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封城期间最离不开的15样东西

时间:2021-07-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新冠疫情:封城期间我们最离不开的15样东西 (BBC中文网)
疫情打乱了生活,生活的变化往往体现在最常使用或者认为必不可缺的物品上。我们在这里用图辑介绍全球各地的人们挑选出的最离不开的15件物品。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美中央司令部司令:将继续空袭塔利班以支持阿富汗部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齐(Kenneth McKenzie)7月25日于喀布尔向媒体表示,美国将继续进行空袭以支持与塔利班作战的阿富汗部队。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运动员东奥黑衣参赛遭建制派抨击 香港羽毛球总会澄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出战东京奥运会,未获球衣赞助,因此自行准备运动衣出赛。伍家朗7月24日的比赛服装则遭到了民建联成员穆家骏等人的批评,称他 穿黑色衫、衣物无印有特区区旗,更有人称“如果不想代表中国香港,请选择退赛!”就这一事件,香港羽毛球总会25日通过新闻稿作出了回应。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谢尔曼访华:代表美国向河南受灾民众致以衷心慰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Wendy Sherman)7月25日抵达中国,开始与中方官员为期两天的会谈。谢尔曼当天通过推特表示,在前往中国之际向在河南严重洪灾中失去亲人的人表示美国的衷心慰问。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台风烟花袭来 浙江省长走访地铁站:遇突发状况不能层层等命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合消息显示,台风“烟花”已于当地时间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登陆中国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中心气压965百帕,中心最大风速 38米/秒。对此,浙江已宣布将全省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浙江省省长郑栅洁24日前往杭州地铁站等地检查防台工作,并指遇到突发状况不能层层等命 令,要有第一时间的意识,明确站台、条线、全网各自职责分工和针对不同情况的应对流程,迅速及时决策,科学果断处置。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谢尔曼来访传达美中竞争应避免冲突 王毅提要给美国补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Wendy Sherman)来华访问一事,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7月24日受方时说,“如果美国到今天还没有学会如何以平等的态度同其他国家相处,我们有责任和国 际社会一道,好好给美国补上这一课”。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当天就谢尔曼此行表示,“虽然华盛顿欢迎与北京激烈和持续的竞争,但需要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和 ‘护栏’,以确保双方间的竞争不会偏离到冲突中去”。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英前网络安全主管:向中国出售芯片厂比华为对英国的威胁更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前主管夏兰·马丁(Ciaran Martin)7月24日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将英国最大芯片生产商Newport Wafer Fab(NWF)出售给中国企业闻泰科技旗下的安世半导体(Nexperia),“对英国的利益构成的威胁比华为参与5G网络还要大”。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美副国务卿访华 台外交部:事后将向台简报会谈要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Wendy Sherman)7月25日至26日在天津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谢锋和部长王毅举行会见。台湾外交部25日表示,台方一向与美方有密切良好联系管道,并已在 事前与美方沟通,美方也将循例事后向台湾简报说明会谈要情,未来也将持续与拜登政府密切合作,深化台美关系。 ... ... cQs免费翻墙网
 
“河南人民政治觉悟高 成功阻止外媒记者拍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来自国际和大陆社交媒体信息显示,郑州发生水灾几天后,一些前往当地采访的外国媒体人员受到几位郑州“民众”的围堵阻拦,指责他们的报道给中国抹了黑。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伊拉克承诺给黎巴嫩提供燃料油发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黎巴嫩与伊拉克周六签署了一项协议,巴格达承诺将给贝鲁特提供一百万吨石油,用于黎巴嫩的发电厂,以缓解这个以雪松为象征国度里的严重电力不足问题。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河南洪灾官方数字升至63人亡 郑州等地有“爱国民众”当街阻挠外媒报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河南省政府25日下午表示,截至今天中午12时,这波洪灾已造成全省63人死亡、5人失踪,1144.78万人受灾,郑州、新乡、鹤壁、开封等6个地级市成为重点救灾区域。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Paludisme-乍得担忧疟疾卷土重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疟疾在位于非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乍得是一个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但乍得首都的各大医院今年依然应接不暇。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埃塞俄比亚提格雷五百万人急需救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塞俄比亚Tigré提格雷反叛武装现已重新夺回了他们的首府默克莱(Mekele),联合国认为当地现有超过五百万人急需人道救济。在提格雷地区四所公立大学就读的数千大学生与家人失联。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泄洪被轟草菅人命 負責人:做足程序 鄭州洪水倒灌多人死亡 常莊水庫:不開閘更嚴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省會鄭州市遭遇連日暴雨水浸嚴重,距市區數公里外的常莊水庫 於上周二上午緊急開閘泄洪。有災民指摘水庫泄洪加重鄭州災情,認為是導致地鐵洪水倒灌並造成多人死亡的重要原因。常莊水庫負責人昨接受本報採訪,稱泄洪前 已按防汛預案向水利廳上報,他表示決定是經水利廳專家研判並經省防汛指揮部下達,稱當時常莊水庫已超汛限水位且遭遇上游洪峰衝擊,若不開閘泄洪,一旦潰壩 將令下游受災更為嚴重。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官方稱63人遇難 當局未再披露京廣隧道死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鄭州暴雨災情最為嚴重的京廣路隧道,昨已抽排出大部分積水,預計今天將清理結束。由於隧道出現漏水,因此暫未能通行車輛。河南省政府昨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稱,此次河南強降雨已造成63人遇難,5人失蹤。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浙江防地鐵意外重演 省長:「不能層層等命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颱風「煙花」昨午登陸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中央氣象台發暴雨橙色 預警。為防止鄭州地鐵事故重演,浙江省長鄭柵潔24日特別前往杭州地鐵視察,並要求遇到突發狀况「不能層層等命令」。省委書記袁家軍亦指示,高度認真對待 防禦颱風工作,努力實現「不死人、少傷人、少損失」的目標。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汲取」鄭州淹浸教訓 寧波車主泊高架橋避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颱風「煙花」昨日中午在浙江舟山市沿海登陸,預計會帶來大量雨 水,網上昨日傳出短片,顯示浙江寧波市的車主,「汲取」河南鄭州大量車輛被積水浸沒的教訓,在颱風來臨前將車停在市內的高架橋上(圖),化身「空中停車 場」,稱可以避免車輛被積水淹浸。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射擊女將失準 網民怒罵遭禁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選手王璐瑤因無法進入東奧射擊項目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在 微博發布自拍照並道歉自嘲「我承認我慫(軟弱無能)了」,結果遭網民批評,最終刪除帖文平息事件。而奪得首金的另一女子射擊選手楊倩,亦被人翻出以前曬 NIKE波鞋的照片,被斥「滾出中國」。微博則發聲明,稱對中國奧運選手惡意詆譭、侮辱攻擊的33個帳號處罰,最重禁言半年。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南京共檢57陽性 絕大部分曾打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蘇省南京市昨召開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第五場新聞發布會,南京市衛 健委副主任楊大鎖通報稱,該市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3天共計檢測920.9萬人份,截至前日,共發現57宗陽性。專家稱,目前這些病例絕大部分都接種 過疫苗,總體上症狀都比較輕,說明疫苗接種還是有保護作用。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環時》聯署 1200萬網民促查美病毒實驗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在四川成都表示,病毒溯源是嚴肅的科學問 題,任何工作計劃,如果不是一份真正找尋病毒的計劃,而是設法抹黑中國的計劃,作為一個獨立主權國家,中國不會也不可能接受。此外,截至昨日,要求世衛組 織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病毒實驗室的中國網民聯署簽名已超過1200萬。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中美未見面先舌戰 王毅:給美補平等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正在亞洲訪問的美國副國務卿舍曼(Wendy Sherman)昨起到訪天津,今天預計先後與外交部副部長謝鋒、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會晤。而在舍曼出訪前夕,中美官員已隔空打起嘴仗。美方稱,舍曼將向 中方強調防範兩國競爭演變成衝突;王毅則表示,如果美國未學會以平等態度與他國相處,中方會給其「補上一課」。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台外交部:美方已為會晤作簡報說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副國務卿舍曼昨起訪問中國大陸並將會晤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等人,台灣外交部稱事前已與美方溝通,美方之後也將會循例向台灣簡報說明會晤情况。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長春大火15死 多人跳樓逃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吉林長春一棟三層高的建築前天下午4時發生火災,已造成15人死 亡25人受傷,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上圖為火災現場,救援人員正在施救。下圖為現場影片顯示,火災現場有十多名被困者從樓上跳下試圖逃 生,有人砸中停在地面的客貨車。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泉州申遺成功 中國世遺達56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昨天舉行的第44屆世界遺產大會上,福建省泉州市申報的「泉州:宋元中國的世界海洋商貿中心」項目獲大會審議通過,成為新的世界文化遺產。至此,目前中國世界遺產總數達56項。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華報告:人民幣成第3大國際貨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中國人民大學國際貨幣研究所日前發布《人民幣國際化報告 2021》顯示,截至2020年底,綜合人民幣在國際結算、交易及儲備佔比,人民幣國際化指數達到5.02,同比增長54.2%,超過日圓和英鎊,成為僅 次於美元、歐元的第3大國際貨幣。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华为聘请民主党重量级说客游说华盛顿 (自由亚洲电台)
《华尔街日报》周六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已聘请资深民主党说客波德斯塔(Tony Podesta)作为其扩大在美国影响力行动的一部分。 消息称,波德斯塔与美国总统拜登和包括高级顾问Steve Ricchetti在内的一些白宫高级幕僚有着老交情。他的弟弟John Podesta是美国进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的主席,与美国政府关系密切。 波德斯塔是华为最近聘用的一批华盛顿顾问中的最新一位。波德斯塔的公司在2017年因财务和法律问题而倒闭。 拜登此前延长了前任特朗普在2019年签发的一项行政令,禁止美国公司使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美国撤销针对五名中国学者的签证欺诈指控 (自由亚洲电台)
据华尔街日报网周六报道,美国司法部撤销了指控五名访问学者隐瞒其与中国军方关系的诉讼,这对根除中国涉嫌在美国进行情报收集活动的里程碑式努力是一个重 大挫折。 报道称,一名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确定,现在撤销它们是符合司法利益的”。 在周四晚些时候和周五的简短法庭文件中,检察官表示,他们将不再寻求对这些科学家提出签证欺诈和其他指控,这其中包括加州的生物医学和癌症研究人员,以及 印第安纳州一名研究人工智能的博士生。 去年7月,这些学者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一次扫荡中被捕,该次扫荡源于另一名研究人员Wang Xin在试图离开美国时向执法部门承认,他在签证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长春物流仓库失火导致15死25伤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央社周六报道,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一间物流仓库周六下午发生严重火灾,多人为闪避大火坠楼。 另据新浪微博“长春发布”官方通报,这起火灾至少已造成15人死亡,25人受伤。目前企业法人已被控制。 中央社报道称,根据当地民众发布的多支手机视频显示,这栋3层楼的仓库下午突然起火,随即陷入火海,冒出滚滚浓烟,过程可以看到多人为逃生从楼上坠下;有 人躺在地上,明显受伤。有网友指出,当时仓库内疑似在拍婚纱照,有多名穿白衣人士坠楼。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网今晚7时许通报,该区银丰路472号物流仓库发生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编:安克)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外媒采访受阻 郑州隧道受难人数成谜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央社周日消息,中国河南洪灾,郑州京广北路隧道内大批车辆被水淹没,官方指隧道内目前仅发现4人罹难。但据外媒报导,光是中国民众上网协寻的失联亲 友,就有130人。 肆虐郑州的洪水已经退去,但京广北路隧道的抽水、被淹车辆移置及失踪者搜救仍在持续,成为瞩目焦点。 消息称,除中国本地媒体外,已有外国及台港媒体前往采访。但据外媒报导及网路讯息,郑州等地的一些“爱国民众”当街阻挠德国之声(Deutsche Welle)、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广播公司(BBC)、澳洲广播公司(ABC)的记者采访。 这些民众一边阻挠,还一边指责他们“妖魔化中国”、“选择性报导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江苏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取保获释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周六消息,被无锡市公安局梁溪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的江苏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今取保获释,已经回到家中。此前被关押在无锡市看守所。 据悉,沈爱斌,江苏省无锡市人,退伍军人,原无锡市锡山区城管局城管大队长,维权公民,公民记者。2013年6月,沈爱斌因营救被非法拘禁于当地东郊宾馆 内“黑监狱”的访民,被无锡市滨湖区警方拘留、逮捕,后被判刑1年6个月;2015年3月12日刑满出狱后,依然坚持维权,被多次刑拘,监视居 住;2017年5月27日再度被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刑满释放后,沈爱斌于2021年6月24日又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美国正在酝酿打击中国从伊朗进口石油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与新加坡媒体周日消息,一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正在考虑打击伊朗向中国出售石油,以应对伊朗可能不会重返核谈判或在返回谈判桌时采取更强硬立场的 可能性。 路透社引述该官员称,华盛顿今年早些时候告诉北京,其主要目标是恢复遵守2015年伊朗核协议,如果能及时恢复协议,就没有必要惩罚违反美国制裁、购买伊 朗原油的中国公司。 鉴于伊朗何时可能在维也纳恢复间接会谈的不确定性,以及伊朗候任总统莱希是否愿意承接6月20日结束会谈时的成果,还是要求重新开始,美国的立场正在发生 变化。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如果我们回到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CPOA,简称伊朗核协议),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河南水灾死亡人数攀升至63人 (自由亚洲电台)
河南省政府今天透露,截至25日中午,河南强降雨已致63人遇难、五人失踪,并造成该省139个县(市、区)1464个乡镇1144.78万人受灾。 据中国媒体报道,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发布上述消息。 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也说,河南省已紧急避险转移86.19万人,目前紧急转移安置人口为85.2万人(累计转移安置131.78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 29.6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876.6千公顷,倒塌房屋8876户24474间。 河南郑州创纪录暴雨损失惨重,连日来也引发了外界对这场灾难背后当地政府失职与问责的声音。 (责编:安克)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美副国务卿访华将强调公平竞争防范冲突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副国务卿舍曼即将访华,美国官员放话,华盛顿将向北京表明,乐见美中之间的公平竞争,但必须设下防护措施,以避免美中关系沦入冲突。 据中央社与外媒报道,在美中两国关系不断恶化之际,美国主导对华事务的高级外交官舍曼(Wendy Sherman)26日将在天津与中国国务委员暨外交部长王毅会面,广受关注。 美方官员在会前告诉记者,全球两大经济强权需要可靠的方法来管控竞争,舍曼将向中方强调,华盛顿“不希望这场艰难且持久的竞争沦为冲突”。 这名官员还说:“美国想确保能定下防护措施和界限,用负责任的方式经营彼此关系。大家都得依照一样的规定且公平竞争。” 舍曼副国务卿星期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为中国奥运选手保驾护航 微博开始删帖封号 (自由亚洲电台)
东京奥运紧锣密鼓,在中国社交媒体激起波澜。最大社交媒体平台之一的新浪微博周日公告,称发现部分微博账号因对中国奥运选手进行恶意诋毁、侮辱攻击,决定 对33个微博账号做出禁言90天至180天的处置。 公告中写道,发现部分账号在评论区对中国奥运选手进行恶意诋毁、侮辱攻击,造成恶劣影响。依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对涉事账号做出禁言90天至 180天的处置,同时清理攻击评论35条。 公告称,每位奥运健儿都是为国出征,为国争光。无论比赛结果如何,都需尊重。“站方呼吁大家理性观赛,共同为拼搏付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前方工作人员加油 打气!同时,站方还将继续深入排查相关内容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烟花”登陆 上海浙江能否接受河南教训?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媒体周日报道,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25日中午12时30分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登陆,风力13级,目前正以10-1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缓慢行 进,预计将于25日半夜到26日早晨在浙江海盐和上海金山一带沿海登陆。 上海、浙江能否避免发生在河南郑州的悲剧,备受外界关注。24日下午,浙江省长郑栅洁到杭州地铁凤起路站询问防台防涝措施,要求“……遇到突发状况不能层 层等命令,要有第一时间的意识,明确站台、条线、全网各自职责分工和针对不同情况的应对流程,迅速及时决策,科学果断处置”。 多维新闻网周日报道指出,浙江领导人所强调的,正是郑州暴雨中地铁5号线损失惨重的部分原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 中概教育股重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7月24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简称《意见》),明确学科类培训机构一 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各地不再审批新的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现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中概教育股 23日遭重挫,新东方跌超60%,好未来因波动过大,一度触发熔断,熔断前跌53.07%。 ... ... cQs免费翻墙网
 
缅甸反叛武装:收到中国新冠疫苗 (德国之声)
面对中国和缅甸边境的新冠疫情抬头,中国加大了向缅甸提供疫苗的力度。受益者中,也包括和缅甸政府军“死磕”的反叛武装力量。

 cQs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郑州洪灾与“定于一尊” (德国之声)
有评论指出,郑州洪灾让人联想到武汉疫症初期,武汉市与湖北省政府也是毫无作为,这是“定于一尊”惹的祸。另有文章分析中国政府对网络约车公司滴滴采取的行动,以及美国从阿富汗撤军对台湾的意义。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美副国务卿访华 王毅要给谢尔曼“补课” (美国之音)
在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7月25日抵达中国,展开双方自3月以来的首次高层会晤之际,两国仍在针锋相对,提高了为稳定紧张的双边关系所作努力的门槛。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香港股市成为中国打压科技公司的最大输家 (美国之音)
在过去的12个月里,恒生科技指数一直在坐过山车。彭博社报道说,这个一年前成立的股指原本是让投资者更多接触中国网络巨头,但如今成了全球表现最差的主要科技股指。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加州《中共病毒》雕像遭烧毁 陈维明誓言再塑与中共拉锯战 (美国之音)
由华人雕塑家陈维明率领多位义工历时7个月制作的大型雕像《中共病毒》,7月23日被人恶意烧毁。陈维明誓言,他和团队将再塑一个新的《中共病毒》雕像,再毁再塑,并且会将已烧毁的雕像原样保留,作为历史证据对外展示。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距日增10万感染仅剩9周,德国警告民众:打疫苗肯定会比不打疫苗享更多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民众迎来坏消息:就算检测结果呈阴性,也或将面临更严苛的限制性措施,总理办公室称“接种疫苗的人肯定会比未接种疫苗的人拥有更多的自由”。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战火延烧,两万两千余阿富汗家庭逃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阿富汗坎大哈7月25日消息, 阿富汗官员周日表示,一个月间有超过两万两千个坎大哈(阿富汗南部)家庭在战火中逃离了家园,以逃避坎大哈塔利班堡垒附近的战斗。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增扩建“习近平思想”研究中心 从表象看实质 (BBC中文网)
如果说毛泽东思想在几十年前曾经传播至亚洲、非洲甚至欧洲国家影响深远,习近平思想对中国以外的世界意味着什么呢?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华盛顿:不希望美中竞争变为冲突 (德国之声)
美国高阶官员表示,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访问中国期间将告诉北京,美国愿意与中国竞争,但需要有公平的条件以及规则来确保竞争不会演变为冲突。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郑州大水刚退 台风“烟花”又到 (德国之声)
郑州的京广路隧道各段究竟有多少死者?成为该市遭受暴雨洪灾后各方关注的重点。中国官方和民间传出的部分说法相差甚远。与此同时,有能力让郑州灾难重演的台风“烟花”,正逼近上海浙江。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中国教育减负新政冲击波 培训机构股价暴跌千亿投资被困 (BBC中文网)
中国政府要求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已违规的要进行清理整治。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阿尔及利亚宣布将生产中国科兴新冠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阿尔及尔站7月24日星期六消息,阿尔及利亚医药工业部当天表示,阿尔及利亚将在当地开始生产中国科兴的新冠疫苗。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访日未促成日本生母“绑架”法国子女案进展,悲愤法国男继续绝食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结束了在日本的访问,开始了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行程。前一天,马克龙在和日本首相菅义伟对话期间,提醒日方,法国男子费雪正处于“非 常悲惨的情况”,但会后,并未发布任何有关费雪两名被日本生母“绑架”消息的进展。这引发了费雪的愤怒,他表示,将继续绝食抗议。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抵法属波利尼西亚,法国核试验辐射赔偿等议题摆桌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离开东京,法国总统马克龙飞抵位于南太平洋的法属波利尼西亚。他与法国这一海外高度自治属国民选代表之间的议题,包括1966年到1996年之间法国在该 地进行的核试验所造成的民众健康遗留问题,双方还将讨论如何应对新冠疫情,气候失调,如何应对中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推进的影响力。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烟花台风席卷中国华东地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部分地区尚在清理数天前特大洪灾造成的损失之际,“烟花”台风周日在中国东部地区登陆。预计台风在当地时间周日傍晚时分在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港口-宁波和上海附近登陆,东海岸部分地区的海、陆、空交通运输纷纷中断。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气候总理"?默克尔总理任下的气候保护与灾害   (德国之声)
"气候总理"——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这一称呼不断出现,尤其是在看似世界末日大雨之后的这些天。她真是气候总理?若然,那又是从何时开始的呢?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芯片短缺现象继续 汽车工业大受影响 (德国之声)
英特尔公司预计,全球范围半导体缺货现象还将延续。这让众多经济部门都头疼不已,以大众为代表的德国汽车业更是首当其冲。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议员望国防部制供应链风险图 削减对中国依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国防新闻》周刊(Defense News)7月23日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国防关键供应链特别工作组”在即将出台的国防政策法案中,要求五角大楼更好地掌握谁向美军出售关键技术以减少对中国产品的依赖。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印媒:中印将很快举行第12轮军长级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印度《商业标准报》、《今日印度》7月23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印中将很快举行第12轮军长级会谈,地点在楚舒勒,以敲定下一阶段在拉达克东部脱离 接触的协议。《今日印度》和《印度时报》24日则报导称,在过去数月中,印度陆军已将其负责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反恐行动的部队转移到拉达克东部地区,人数 大约1.5万人。 ... ...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古巴官员:迄今约有60人因参与抗议活动被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古巴政权一位高级官员7月24日表示,到目前为止,约有60人因参加自本月初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反政府示威活动而被起诉。

 cQs免费翻墙网

 cQs免费翻墙网

港府129名公务员拒绝签署声明 约70人已离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区政府今年年初要求公务员宣誓,5月再要求非公务员政府雇员都要签声明。港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7月24日在出席港台节目时表示,有129 名公务员拒绝签署声明,当中约70人已离职或完成有关程序。采访中,他还提到需要宣誓的员工与港府有雇佣关系,购买服务合约人士不包括在内。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