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消音六四

时间:2021-06-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邹幸彤指拘捕是以言入罪 责港官消音六四是巩固不义一党专政的帮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直举办「六四」烛光悼念晚会的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在纪念日后获得保释,下月5日再向警方报到。她离开警署时指责警方的拘捕行动毫无理据,以言入罪,目的是要熄灭「维园烛光」,直斥相关官员是在协助「屠夫政权」洗白历史和巩固一个不公义的一党专政的帮凶。她誓言,会坚守岗位发声,直至当局令她不能说话为止。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美国加州自由雕塑公园举行六四纪念活动 “中共病毒”雕塑落成 (自由亚洲电台)
6月4日,是中国政府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武力镇压1989年六四民主运动的32周年。数百位各界人士当天下午在美国加州南部的自由雕塑公园举行纪念活动,并且落成一座“中共病毒”塑像。6月5日,参与活动的美国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还专程与中国民运人士举行了座谈。 今年6月4日下午5时,数百人聚集在南加州自由雕塑公园举行六四事件32周年纪念活动,多位美国政界人士也应邀出席。 勿忘六四 香港维园烛光在全球开花 接续维园烛光 加拿大两大城市近3000人悼念六四 维园多风雨 烛照自由港 在活动开始时,美国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英消费巨头利洁时22亿出售其中国奶粉业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消费品巨头利洁时集团(Reckitt Benckiser Group​)6月5日表示,他们正在向春华资本集团(Primavera Capital Group)出售其在中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儿童营养品业务,预计交易额将达到22亿美元。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秘鲁第二轮总统大选 左右两极化候选人决胜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美洲国家秘鲁6月6日举行总统大选决选,选民面临两极化选择,一边是右翼民粹的藤森惠子,另一边则是激进左派的卡斯蒂约,而秘鲁目前正迫切需要结束多年来政治动荡。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马里政变军人7日将举行“宣誓就职”典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里政局持续动荡。依仗两次政变上台的陆军上校阿西米·戈伊塔( Assimi Goïta )6月7日将于当地时间10点“巴马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就职典礼仪式。他本人表示仅为过渡政府总统。据法新社6日消息,西方大使馆将派和作者级别人士参加典礼,但又表明这不代表有抵触情绪。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广东中高风险地区停售感冒药 持“黄码”者禁止买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广东疫情未见缓和,5日添加7宗本土个案,均在广州。广东省宣布,中高风险区停售感冒药,手持健康码“黄码”人士不可入店买药。此外,为减少民众流动,广州地铁6日宣布,广州地铁一号线、广佛线多站7日起停运。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法网公开赛男子单打:费德勒提前“退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宣布退出2021年巴黎(Paris)罗兰·加洛斯(Roland-Garros )网球公开赛。6月5日,他忍着膝盖痛艰难地战胜了德国选手克普费尔(Dominik Koepfer),晋级16强。他第二天对媒体表示:我和团队商量之后,决定提前退赛。他说:我膝盖经过了至少两次的手术,恢复期长达一年。我需要尊重我的身体。体能告诉我不能再拼下去了。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英国新增5341例确诊 较一周前增多了68%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6日通报新增5341个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较一周前多了68%,并且在28天内又新增4个死亡病例。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英国王室和首相祝贺哈利梅根喜得千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第2胎产女,白金汉宫6月6日发表声明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王室家族闻讯感到“欣喜”。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美軍C-17首降松山 3議員晤蔡英文 「不讓台疫下孤軍奮戰」 允捐75萬劑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新冠疫情持續蔓延之際,美國3名聯邦參議員昨天(6日)上午7時許,搭乘美軍C-17運輸機抵達台灣松山機場,停留約3小時,其間與台灣總統蔡英文等人會面。參議員達克沃思(Tammy Duckworth)表示,美國不會讓台灣在疫下孤軍奮戰,將捐贈75萬劑新冠疫苗予台灣。蔡英文稱疫苗是及時雨,台灣會銘記在心。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亞裔參議員:外祖父母曾受中共壓迫 深知自由代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天「閃電」訪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之一達克沃思(Tammy Duckworth,圖)在致辭時特別提到,她母親的家族來自廣東潮州,當年因中共壓迫而逃到泰國,因此她與其家人「深知自由的代價」。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列根號台海域巡航 確保訪台議員安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3名參議員昨天早上訪問台灣時,自由亞洲電台報道稱,美軍印太司令部派海軍航空母艦列根號(USS Ronald Reagan)到台灣東部海域巡航。有台灣國防部資深官員認為,美軍該項部署既是為了確保訪台議員安全,同時有向中國大陸發出「不要輕舉妄動」的戰略意味。早前列根號已在5月21日由日本橫須賀基地出海。翻查資料,去年8月美國衛生部長阿扎(Alex Azar)率團訪問台灣之際,美國亦派出列根號在東海巡弋。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常玉《群馬》拍賣逾2億成交創新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已故旅法畫家常玉的油畫《群馬》前天(5日)晚上在北京以2.07億元(人民幣,下同,約2.51億港元)成交,超越去年以1.702億港元成交的《八尾金魚》,成為常玉動物系列最貴拍賣品,也創其內地拍賣價格新高。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中國6G願景白皮書 揭未來八大業務應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專門研究6G的「IMT-2030(6G)推進組」昨日發布《6G總體願景與潛在關鍵技術白皮書》。《白皮書》顯示,未來6G業務將形成全息通訊、數字孿生、沉浸式雲XR、感官互聯等八大業務應用。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安徽斬人血案 官方:疑犯厭世泄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省安慶市迎江區前日發生的街頭斬人血案,死亡人數增至6名。官方初步調查結論稱,疑兇是因家庭不順悲觀厭世而泄憤行兇。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廣州南沙區一家六口染疫 增7宗本土感染 昨4地列中風險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廣州市昨日(6日)通報,前日(5日)新增7宗本土確診、3宗無症狀感染(即隱形患者),其中6宗為南沙區一家六口,家人曾在荔灣區餐廳就餐,當局劃定附近約3平方公里為封控管理區;廣東吳川則發現一宗無症狀感染,由廣州市輸入。當局再升廣州市區四地為疫情中風險地區,廣州、佛山和東莞發出最新通告,要求市民非必要不離開本市、不出省,如有需要離穗及出省,由今日起需持有48小時或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台增335本土病例 蘇貞昌籲端午勿搶車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島內新增343宗確診病例,其中335宗本土病例,無境外移入,8宗「校正回歸」個案。另外新增36名死亡個案,累計260人因新冠肺炎病逝。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端午節不要再搶車票,多用電話與家人聯絡;台高鐵亦宣布,為落實防疫,端午連假期間將採梅花座,平均座位使用率以兩成為原則。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上海四川各添台灣輸入病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市和四川省昨日(6日)分別宣布,當地發現從台灣輸入的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上海衛健委表示,6日共新增7宗境外輸入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其中確診的台灣患者上周四(3日)從台灣出發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在入境後的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牀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王毅晤印尼總統特使 共同敲定「春苗行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前天(5日)與印尼總統特使、對華合作牽頭人盧胡特在貴州貴陽共同主持兩國高級別對話合作機制首次會議,雙方共同宣布在印尼全面啟動為海外中國公民接種新冠疫苗的「春苗行動」。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發布「打針致死」假消息 湛江網民被拘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廣東湛江市公安局經濟技術開發區分局通報,有關部門近日在網上巡查時發現,一網民在網上發布「接種新冠疫苗致死亡」的不實信息,對社會造成了不良影響。目前,警方依法對周姓網民行政拘留5日。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河南郑州维权人士孙治军看守所遭虐待 家属控告当局打击报复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6月6日发布的消息,遭当局批捕的郑州维权人士孙治军目前在看守所遭受虐待,家属聘请律师邀请向郑州市公安局、检察院控告当局打击报复。 据介绍,目前关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的孙治军患有孙治军高血压、二十多年的糖尿病史,并伴有多种疾病。但由于此前探视期间,家属投诉警员态度恶劣,而遭到报复。看守所警员唯独要求孙治军在狱中值班,必须站立,多次导致孙治军晕倒在地而被急救。 据介绍,现年58岁的孙治军长期关注被强拆群体及业主维权。去年10月25日,孙治军等6位维权人士在五中全会前夕到北京旅游未果,被跟踪而来的河南郑州警方及西流湖办事处截访人员遣返;10月27日,孙治军被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六四铁汉” 李旺阳逝世九周年 香港团体举办悼念活动 (自由亚洲电台)
6月6日,是已故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逝世9周年忌日。香港团体“职工盟”当天在旺角朗豪坊设立街站,公开对这位“六四铁汉”予以悼念。 据香港《明报》报道,“职工盟”本周日在街站派发有关李旺阳生平的传单,邀请市民签署吊唁册,并将在当晚火化吊唁册予以悼念。有市民在现场献上白花后迅速离开,也有人拿取传单后,向年幼的孩子讲解其中内容。全体“职工盟”街站成员在当天下午3点,手持市民的献花默哀一分钟,并高喊“平反六四”、“悼念李旺阳”、“沉冤待雪”等口号。 据悉,李旺阳早在1983年即组织“邵阳市工人互助会”;1989年,因组织工人参与六四被当局以“反革命宣传煽动罪”判处1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中国热门社媒账号“小红书”六四发声 遭到关闭 (自由亚洲电台)
路透社6月6日引述知情人士披露,中国以网购热门的社交媒体账号“小红书”因在六四当天发声,本周日遭到关闭。 据路透社获得的截屏图像显示, “小红书”账号在6月4日通过微博发帖:“大声告诉我:今天是几月几日?” 知情人士透露,“小红书”随后迅速删除了这一贴文。 但截至本周日当天,虽然“小红书”的应用程序仍在运作,但中国微博上已经没有任何搜寻“小红书”官方账号的结果。另有网友搜索“小红书”后,还收到了“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等官方警示。 截至目前,由阿里巴巴、腾讯投资的“小红书”、中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浪微博等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广东民主人士王爱忠遭刑拘后 首次获准律师会见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引述广东民主人士王爱忠的妻子王贺楠发布的消息,王爱忠被广州公安局天河区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第9天后,本周日在看守所获准会见律师。 王贺楠披露,王爱忠目前没有被殴打或遭刑讯逼供,王爱忠认为当局以寻滋罪名抓他,从家里书房带走29本书籍完全不能作为犯罪证据。王爱忠表示,这完全是言论罪,他很荣幸成为这个国家、这个时代因言获罪的经历者。 据介绍,王爱忠因长期致力于推动南方街头运动,受到广东警方高度关注。他在推特上的言论,一直被中共当局密切监控。5月28日,有人打电话给王爱忠,称其车被刮,诱其下楼后,将王爱忠带走。随后,9名警察到王爱忠家搜查,向王妻出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强人会见中国大使及东盟高级代表讨论当前危机 (美国之音)
缅甸政治强人、军政府领导人敏昂莱(Min Aung Hlaing)6月5日(星期六)在缅甸内比都会见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此前一天,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ASEAN)的高级代表也会晤了敏昂莱,讨论缅甸2月发生政变以来所陷入的危机。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告新增新冠确诊30例 官方:广州累计94人感染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网站本周日发布的消息,截至6月5日24时,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例,其中本土病例7例均在广东;境外输入病例23例,分别为上海7例,四川6例,广东2例,云南2例,北京1例,天津1例,江苏1例,浙江1例,福建1例,陕西1例。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斌当天也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自广州启动核酸大排查以来,截至6月5日24时,广州全市累计核酸采样已发现阳性33人,全市累计报告94例感染者,包括80例确诊病例和14例无症状感染者。 由于中国政府拒绝针对新冠病毒起源的国际独立调查,并严厉打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美贸易代表戴琪称美中贸易关系严重失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表示,美国与中国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关系存在“严重失衡”,拜登政府致力于平衡这种关系。戴琪周六(6月5日)在回答有关美国是否会继续2020 年 1 月与中国签署达成的贸易协议及对中国商品的关税的问题时对记者说:“这种贸易关系的某些部分是不健康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一些非常重要的方面损害了美国经济。”本周拜登政府继续实施特朗普时代的禁令,禁止在美国对一些中国公司进行投资。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为明年中期选举出山造势 紧盯向中国索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离开白宫后四个月,再次回归选举造势舞台,周六晚为共和党中期选举候选人拉票,他批评总统拜登治下美国已在倒退,继续抨击2020年大选舞弊,扬言十分期待2024年大选,暗示自己会卷土重来。在谈到疫情时,特朗普直言是中国带来“可怕的东西”,应该赔偿给受影响的国家。有消息称甚至有共和党人挺特朗普竞选众议院议员,届时替下佩洛西也推动弹劾拜登。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伦敦维吾尔法庭听取证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英国伦敦举行听证,意在取得证据,调查中国政府涉嫌在新疆集体虐待、性侵等迫害维吾尔少数民族的手段,是否构成种族灭绝。维吾尔独立法庭没有英国政府的支持,也无权制裁或惩罚中国,但组织者希望透过证人提供的证据,迫使国际社会采取行动。维吾尔法庭听取的第一个证词,是祖籍乌兹别克斯坦、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老师席迪克(Qelbinur Sidik)。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中国影音平台长短音频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二次创作短影音当道,压缩长片平台利益,腾讯、抖音等长短影音平台主要负责人近期为此掀起一阵论战。而随着短影音当道,业界人士分析,版权问题将是影音平台业者未来的主战场。中国网络上随处可见号称电影、戏剧解说的二次创作短影音,也引来中共中宣部注意。中宣部4月间就曾表示,将加大打击短影音侵权行为,并整治平台、自媒体与公众号经营者的侵权行为等。 ... ...

 bto免费翻墙网

中国加快数位人民币进入“寻常人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持续加快数位人民币试点进度,北京和上海陆续发放数十万份的数位人民币“红包”。其中,上海地铁站自动贩卖机已接受数位人民币支付,数位货币正逐渐融入平民生活。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学者:美、日驰援疫苗 将台湾纳入整体对华战略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面对新冠疫情挑战之际,美国及日本相继伸援手提供疫苗。有学者认为,美日出手帮助台湾的目的是团结盟友,以遏止北京透过疫苗外交扩大在印太地区的影响 力,同时也将台湾纳入整体对华战略。 据台湾中央社本周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丝等人一行,特别赶在下周一美国参议院复会前增加访台行程,意在台湾疫情延烧之际,展现对台支 持。 据悉,日本支援台湾的124万剂疫苗上周运抵桃园机场后,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丝等人周日访台宣布,美国将捐赠台湾75万剂疫苗。 台湾中山大学“中国与亚太区域研究所”教授林文程向中央社表示,美日相继驰援台湾疫苗,既是投桃报李,也是因为中国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纪念六四:秋雨教会吴五清住处被锁 广州基督徒高恒举牌被抓 (自由亚洲电台)
据美国民间宗教权益组织“对华援助协会”发布的消息,6月4日当天,“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传道吴五清家过道的防火门被铁链锁住,门外有三、四个人把守,限 制吴五清及家人外出。与此同时,广州基督徒高恒当天因举牌公开纪念六四也遭当局抓捕。 据介绍,“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传道吴五清本以为过了六四国殇日,当局就会撤岗,没想到直到本周六中午,门上的铁链仍然紧锁。吴五清就此报警,但辖区龙泉驿 区大面派出所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却与门外几位身分不明的看守人员交谈,没有进屋与报警的吴五清接洽。目前,吴五清仍在等候警方的回复。而自秋雨教案遭到 强制关闭以来,当局为了阻止吴五清传道多次对他进行传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促生3胎 有银行推出“生育消费贷”遭指韭菜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31日宣布实施“三孩政策”,以缓和出生率低迷及人口急速高龄化的危机。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遭披露随即计划推出“生育消费贷”,锁定已生育子女的夫妇。但引起广泛质疑后,行方改口声称,这一方案只是初步想法。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维园,一张巨大的空椅子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今年六四之夜,维园烛光之海不再、人海不再,一如刘晓波获颁诺贝尔和平奖时的空凳。六四之夜清空维园,清空不了已烙印在香港人心中的维园烛光,清空不了维园烛光照亮世界的历史。愿意点起心中烛光的人,只会比往年更多。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藏人行政中央司政边巴次仁受捷克邀请 将出席“2000论坛” (自由亚洲电台)
据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捷克“2000论坛基金会”负责人贾库•卡列帕近日致函当选藏人行政中央第十六届内阁噶厦司政边巴次仁表示祝贺,并邀 请边巴次仁于今年10月,出席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的第二十五届“2000论坛”。 据悉,“2000论坛”是由已故捷克前总统哈维尔在1996年,与诺贝尔和平奖活动中魏瑟尔及日本慈善家屉川阳平等人共同推动成立,目前该论坛已成为全球 倡议及推动民主和人权的一个著名国际交流平台。 西藏之声的报道指出,时任司政洛桑森格曾于去年10月第二十四届“2000论坛”上,以“如果我们不主动去改变中国,中国必将会改变我们”,公开强调中共 当局对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安庆“6·5杀人案”死亡升至6人 官媒渲染民众献血遭抨击 (自由亚洲电台)
据安徽省安庆市政府新闻办发布的通报,截至当地时间6月6日12时,安庆“6·5杀人案”遇难者人数已升至6人,其余14名受伤人员中,1人危重,13人 生命体征平稳。 通报表示,6月5日下午16时27分,安庆市110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指派就近警力处警,并调度周边警力支持。16时31分,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在群众 的配合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16时36分将犯罪嫌疑人制服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男,25岁,安庆市怀宁县人,无业,因家庭不顺悲观厌世 而泄愤行凶,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将加快侦查调查、依法予以严惩。 “中国警方在线”此前证实,安徽安庆市迎江区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首都爆发万人示威游行 抗议设立复旦分校 (自由亚洲电台)
继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市长卡拉松尼日前宣布,该市将重新命名部分街道名称,以抗议北京当局侵犯人权的行径后,首都布达佩斯再次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反对匈 牙利政府设立上海复旦大学分校的计划。 综合路透社、法新社等国际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5,至少有上万名民众参与了抗议活动,并游行前往议会大厦示威。民众公开批评总理欧尔班领导的匈牙利政府 借设立复旦分校讨好北京当局,同时导致国家背负中方债务的危机再次升级。民众高喊“不要复旦!要西方,不要东方!”等口号,谴责奥尔班总理和其执政党背离 欧盟而成为“共产党的朋友”。 匈牙利布达佩斯市长卡拉松尼上周三宣布,为抗议北京当局侵犯人权和反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拜登在欧洲之行前表态:要团结盟友 应对俄中 (德国之声)
在即将开启欧洲之行、与普京会面前,拜登发表专栏文章,称将与盟友一起对抗俄罗斯和中国。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也在近日接受德媒采访中表示,俄中越来越紧密的合作给北约“带来严峻威胁”。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达克沃丝等旋风式访台3小时宣布捐赠台湾75万剂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员达克沃丝(Ladda TammyDuckworth)、苏利文(Daniel Scott Sullivan)、昆斯(Christopher Andrew Coons)等三人访问团今早七点多,搭乘美军C-17运输机飞抵台北松山机场,旋风式访问台湾三小时,台湾总统蔡英文在空军松山基地指挥部接见访团。达 克沃丝致词时宣布美国捐赠台湾75万剂新冠肺炎疫苗。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电子人民币或将冲击美元和欧元垄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既是电子货币,又是法定货币,中国的2.0版人民币或许很快将以两重身份,冲击美国和欧盟的国际货币垄断地位。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香港与墨西哥保护投资协议月中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与墨西哥签署的双边投资协议,将于本月16日生效。协议订明,双方须为对方投资者的投资给予公正、公平和非歧视性的待遇,在征收投资时作出赔偿,以及容许投资和收益自由转移至外地;一旦出现争端,投资者可根据国际认可的规则包括仲裁解决。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香港首名本地变种感染母女四处走 忧染更多人 源头未明但港府拒停深圳「回港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确诊首宗与英国变种接近的武汉肺炎源头不明个案,17岁女患者的母亲和姊姊先后确诊和初步确诊,由于患者病毒传染力高,并在潜伏期内去过多处地方,有 约百人需要进行21日检疫,当局忧虑会有更多确诊个案。专家估计,上述个案反映有防疫漏洞,促请当局向同边地区索取病毒基因,包括近日发现至少11宗英国 变种病毒个案的深圳,寻找传播源头,并堵塞漏洞。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全球最低税约:法国警告与中国等有艰苦一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工业七国集团(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德国和美国)的财政部长于5日宣布,在伦敦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时,就 "至少15%"的全球公司税和更好地分配来自跨国公司,特别是数字巨头的税收达成协议。法国经济部长布鲁诺-勒梅尔认为,接下来要说服世界各国接受这样的 最低税务协议,重要场所将是7月9日和10日在威尼斯20国集团财长会议。勒梅尔说,说服中国等国将是一场硬仗。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重出江湖” 炮轰中国 暗示再次参选 (德国之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州大会上发表讲话时火力全开,他谴责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再次要求中国赔偿,并称对其财务的调查是一种迫害。他还暗示会参加2024年选举。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人抗议计划兴建的中国大学校园 (美国之音)
周六(6月5日),数千名匈牙利人抗议中国大学在布达佩斯开设校园的计划,其中一些人举着写有“叛国罪”的横幅。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美国军机抵台运送小批量疫苗疑显军事大博弈 中国网络有喊把它打下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3名跨党派国会议员今天(6日)访问台湾;3人已于上午7时19分抵达台北松山机场,上述3人是搭乘美国军机抵台,而该军机C-17主要是部署在全球 各主要美军空军基地,用于运送人员及装备。这部运输机载重77.5吨,足以运载美军M1主力坦克,或102名全副装备的兵,或54名伤者及医护人员。美国 军机抵台引发关注,因中国官方媒体曾警告美国军机在台起降时就是开战之时。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居家办公:身份地位新象征?    (德国之声)
数以百万计的德国人已体会到居家工作的好处。即使在新冠大流行瘟疫之后,大量企业也将继续实施弹性工作制。不过,这一居家工作大趋势却有其弊端。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爆发示威游行 抗议中国复旦大学建设分校 (BBC中文网)
复旦大学在布达佩斯的校园建设估计将耗资约18亿美元,匈牙利新闻调查机构称其中约15亿美元来自一家中国银行提供的贷款。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乘军机闪电访台 捐赠75万剂疫苗 (德国之声)
美国三位参议员6月6日上午访台三小时,宣布将捐赠台湾75万剂疫苗作为援助。美方表示,不会让台湾在疫情中孤军奋战。此举很可能会引起北京不满。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复旦分校建案 匈牙利首都万人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匈牙利政府与中国签订协议,在布达佩斯建设上海复旦大学分校。建校计划预算为15亿欧元,中国贷款13亿欧元。上海复旦还计划在欧洲再建其它分校。不过匈 牙利政府建设上海复旦分校计划,遭到布达佩斯市政府反对。布达佩斯已经采取措施,包括将上海复旦大学分校所在地附近四条街道改名成“光复香港路”、“维吾 尔烈士路”、“达赖喇嘛街”等,反对建校计划。街道改名议案还需市议会批准。本周末,布达佩斯万人上街示威,抗议建设上海复旦分校,民众批评政府讨好中 国,背负中国巨额债务,呼喊要西方不要东方口号。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布基纳法索屠杀案138人丧命 联合国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布基纳法索当地时间周五晚,一群身份不明的袭击者攻击了该国萨赫勒地区雅加省(Yagha)的一个村庄,造成 100 多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 7 名儿童。联合国秘书长及其西非事务特别代表分别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愤慨。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中国口罩单价因疫情欧洲疯炒近10欧 德国怒查中间贪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两位瑞士人靠出售高价的中国口罩发了财。但为什么德国各部委在新冠病毒疫情的高峰期向这两位瑞士年轻企业家购买了价值6.84亿欧元的卫生防护设备?在 德国从中获利的是谁?回顾对新冠危机的应对措施,现在提出了许多问题。据德国日间新闻的报道,巴伐利亚州卫生部在瑞士订购了100万支口罩,总额为890 万欧元,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也订购了52.7万支口罩,单价9.9欧元。自5月中旬以来,慕尼黑检察院一直在调查,在购买Emix口罩过程中是否浪费了 纳税人的钱。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6万多荷兰家长状告抖音 索赔14亿欧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荷兰数万名家长要求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向他们的子女支付14亿欧元赔偿金。这些家长指责TikTok未经许可收集未成年人的信息,目的是定向向他们 展示广告。另外这款应用程序上提供的各种挑战赛鼓励未成年人相互做出一些危险行为,这会让这些未成年人受到伤害。今年4月,英国儿童权益保护机构也提出过 类似的指控。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中国年轻人:拒绝“加油干”,只想“躺平”了 (德国之声)
习近平号召中国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现实生活中深受挫败的年轻人却流行起“躺平主义”。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法国外交部纪念六四:中国可怕镇压不该被遗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4日是天安门事件32周年,法国外交部昨天针对媒体记者询及六四与中国人权状况发布新闻稿指出,纪念六四天安门事件有其必要性,并谴责中国对香港与新疆进行人权迫害。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邹幸彤指拘捕是以言入罪 责港官消音六四是巩固不义一党专政的帮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直举办「六四」烛光悼念晚会的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在纪念日后获得保释,下月5日再向警方报到。她离开警署时指责警方 的拘捕行动毫无理据,以言入罪,目的是要熄灭「维园烛光」,直斥相关官员是在协助「屠夫政权」洗白历史和巩固一个不公义的一党专政的帮凶。她誓言,会坚守 岗位发声,直至当局令她不能说话为止。 ... ... bto免费翻墙网

中国需求增加 加剧原材料供不应求 (德国之声)
中美两国最快走出新冠危机导致的经济萧条。全球范围原材料也因此供不应求,价格陡升。在德国,供应瓶颈和价格爆炸尤其重创一经济行业,客户甚为不满。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印度疫情:毛霉菌病让新冠患者雪上加霜 (BBC中文网)
印度正在努力应对新冠病例的快速增长,但一场严重而罕见的真菌感染正在影响一些新冠病毒患者,给该国带来了双重打击。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品行不端岂能可爱? (美国之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近日要求中国官员“努力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有人认为,习近平此番是要对此前的“战狼外交”作出调整,以扭转由此而来的负面形象。美国之音采访的几位中国问题专家指出,中国是否“可信、可爱、可 敬”,与外交风格关系不大,更重要的是取决于中国的行为,也就是中国外交的实质。 他们说,如果实质不改,无论风格怎么变,西方也不太可能“爱上”中国。 ... ...

 bto免费翻墙网

 bto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议员旋风访台 宣布捐赠75万剂疫苗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联邦参议员达克沃丝(Tammy Duckworth, D-IL)、苏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6日搭乘C-17运输机率团访问台湾,于上午7时19分时飞抵松山机场。达克沃丝宣布,美国将赠与台湾75万剂疫苗。 达克沃丝说,美国知道台湾对于疫苗的迫切需要,因此台湾被列入第一批捐赠疫苗,至关重要;她说,上午将跟总统蔡英文见面,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台湾的需求, 并将这些讯息带回给美国。 达克沃丝提到,在去年疫情初期,台湾提供给美国口罩与个人防护,帮助挽救美国人的生命,这代表台湾在需要的时刻,对于美国人民的支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