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谴责声明

时间:2021-04-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美国插手中国香港事务,支持港独,罪大恶极,转载以资批判!
美国务卿布林肯谴责对香港民主派领导人判刑的声明(全文翻译)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4月16日发表声明,对七名香港民主派领袖被判刑表示谴责。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中国可能将对德国BionTech疫苗开绿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N-TV电视台报道,中国首次开始审核外国疫苗在中国的使用。中国可能会在7月前对德国Biontech生物技术公司研制的疫苗开绿灯。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拜登气候特使克里结束访华行程 全程低调 曾与韩正举行远程视讯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的气候特使克里(John Kerry)17日结束出访中国的3天行程,全程低调,没有公开行程。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日本联美抗中迈出一大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迎接了他上任后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日本首相菅义伟,事后发表的美日联合声明载明台湾问题,据指这是日本自1969年日美领袖会谈共同文件、1972年跟中国建交后,时隔半世纪再度于日美共同文件上载明台湾。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温家宝深情忆母 谈中南海做官如临深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前总理温家宝近日撰文『我的母亲』,3月25日-4月15日分四期连载于『澳门导报』。中共前领导人退位多无声无息,少显露私人情感,遑论官场经历,温家宝此举罕见。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太平洋到底是谁家的下水道 赵立坚遭麻生太郎猛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准备在未来几年将福岛核电站125万吨核废水排放太平洋的消息继续发酵。绿色组织,福岛渔民反对,中韩两邻国强烈反对。但是,自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一句话,把论战拉到下水道层次后,网络的反应就更激烈了。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美日峰会联合声明提及台湾等问题 台湾表示欢迎 北京强烈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与日本首相菅义伟举行美日峰会发表联合声明提及台海和平的重要性,台湾表示欢迎美日对台海和平稳定的重视,此举"有助印太和平稳定", 中国则指"干涉中国内政,表示强烈不满"。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蚂蚁研究马云"剥离持股" 集团称没有讨论过有关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引述消息,指蚂蚁集团正研究让创办人马云"剥离持有的股份"及"放弃控制权"的各种选项。不过蚂蚁发言人表示,从未讨论剥离马云在集团持股的议题。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突破300万 法国重症患者人数持续减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援引官方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病毒死亡病例超过300万,累计确诊1亿3986万例,平均日增73万例;法国重症患者人数持续减少。与此同时,全球已经接种8亿6300万剂疫苗,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对各国疫苗接种计划构成挑战。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內地擬7月前批准用復必泰疫苗 智利:兩劑科興有效率67%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有望在下半年批准接種進口的BioNTech(復必泰)疫 苗,政府內部消息稱,當局一直在仔細審視BioNTech的臨牀數據,預計未來10周內為該疫苗在國內銷售「開綠燈」。智利衛生部16日公布科興新冠疫苗 保護效果在該國的研究結果,顯示該疫苗在第二劑接種14天後,預防有症狀感染的有效率為67%。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網民:邊警胞弟打國藥腦出血亡 領導慰問後滅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內地大規模疫苗接種工作展開,坊間陸續有反映接種後出現大面積紅疹、持續發燒等過敏症狀,近日有深圳網民發文稱,自己28歲的弟弟接種國藥中生北京公司的疫苗後,因「重度再障引起的腦出血」死亡,單位領導致電關心家屬後,又封禁家屬言論。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作者稱世界需中國疫苗 官媒:美媒罕認重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彭博社作者馬奎斯(Clara Ferreira Marques)上周五(16日)在一篇評論中提到,「不要忽視中國疫苗——世界需要它們」,強調中國疫苗對全世界抗疫的重要意義。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樂玉成:中美競爭應你追我趕 非你死我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前日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美國對華政策「太消極」,美國總統拜登政府目前聚焦抗擊新冠疫情和推動經濟復蘇,難以想像沒有一個合作的、健康的中美關係可以解決這兩大問題,中國應該是拜登的抗疫和經濟伙伴。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環時:棉花到光伏 西方對疆「產業滅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旗下報章《環球時報》指出,繼年初美國太 陽能行業協會(SEIA)宣布組建「反強迫勞動」聯盟,矛頭直指新疆光伏產業後,美媒上周有報道提及新疆的太陽能工廠疑似存在強迫勞動,相關專家表示,從 棉花到光伏,新疆的主要產業接連成為西方狙擊目標,其目的不僅是要對新疆「產業滅絕」,更是要試圖破壞整個中國參與全球價值鏈的合作。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冰島跟歐盟制裁 中國反制裁當地律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加拿大、英國、歐盟與中國近日就新疆人權問題互相制裁後, 最新一個輪到冰島。中國駐冰島大使館上周五(16日)宣布,因冰島日前「基於謊言和虛假信息」跟隨歐盟對中國有關個人和實體實施單邊制裁,中方已召見冰島 駐華大使提出嚴正抗議,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同時已決定對冰方嚴重損害中方主權和利益、惡意傳播謊言和虛假消息的有關人員實施同等制裁。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山寨機構辦山寨大賽斂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周四,一家文化公司舉行「葉聖陶盃」作文大賽,承諾只要向培訓 機構繳納1.2萬至1.5萬(人民幣,下同),即可保證拿到市級比賽一等獎云云。事件經央視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資料顯示,由2016年至今,這項山寨 賽事已以每兩個月一次的頻率,舉辦了31屆賽事。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降雨半世紀新低 半個台灣制水 中部供五停二鑿井 經濟民生均受影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旱情持續,超過一半地區制水,經濟和民生都大受影響。處於供五停二的台中地區,目前正打井找水,並展開地下水淨化工程,進展尚好。桃園、新竹、高雄和台南則再升級制水措施,高雄市昨起全面停止供水給轄內公、私立游泳池及洗車業。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大甲媽祖遶境 彰化人多推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年度大型宗教活動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出巡遶境9日起駕前,台灣總統蔡英文前往參拜,特別向媽祖祈求天降甘霖,國泰民安。蔡英文稱,大甲媽有「雨水媽」之稱,祈求媽祖庇佑,台灣風調雨順,解決缺水問題。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台鐵事故公祭 家屬抱蔡痛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的台東8名罹難者的聯合公祭昨日舉行,總統蔡英 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到場上香哀悼致意。有家屬抱着蔡英文痛哭。肇事主嫌李義祥被控8罪,其中最重的肇事逃逸、過失致死,最高僅囚7年和 5年,有律師表示,只能靠立法或修法來修正。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半億水利工程揭無電發泡膠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有投資數千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水利工程,完工3年都不能使用,沒有接駁電線,更是「豆腐渣」,牆裏用發泡膠填充。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反法示威后 社交媒体曾被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社交媒体现已恢复正常,但周五曾一度被封锁数小时之久,没有给予解释。伊斯兰堡当局的这一决定是在法兰西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向当地法国侨民和法资企业传递“严重威胁”警报后的第二天。法国建议已本国侨民暂时离开巴基斯坦。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告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六4月17日向她的丈夫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告别。菲利普亲王以不懈的努力为王室做了70多年奉献。在夫君的葬礼仪式上,女王独坐,身着黑衣,戴黑口罩。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美欧谴责香港判决民主派人士,质疑中国履行国际承诺的意愿 (美国之音)
欧盟和美国接连就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和其他民主派活动人士被判刑一事作出谴责,联合国秘书长的发言人强调,在21世纪不应该有良心犯。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印度Covid疫苗生产商请美国解除禁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的老板通过推特呼吁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解除疫苗生产原材料的出口禁运。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NASA选择SpaceX 送人重返月球  建中转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周五宣布已经选择SpaceX公司将下一位美国宇航员送上月球,这将是自1972年以来的第一次。埃隆-马斯克的公司取得了重大胜利。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印度Covid疫苗生产商请美国解除禁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 of India)的老板通过推特呼吁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解除疫苗生产原材料的出口禁运。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美前国安顾问:为什么特朗普对华强硬,拜登也会效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H·R·麦克马斯特(H. R. McMaster)4月15日以“为什么特朗普对华强硬,拜登也会效仿”为题,在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就美国对华认知和政策转变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法德支持乌克兰 吁俄军撤离乌边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乌克兰总统到访巴黎之际,法德首脑周五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了支持,呼吁俄军撤离乌克兰边境,以在严重动荡的情况下迅速为"缓和局势"做出努力。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反手驱逐10名美国外交官 禁多名高官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周五对美国的新制裁祭出报复措施,包括驱美国外交官和禁止拜登政府高官进入其领土,导致华盛顿谴责"令人遗憾的升级",并威胁再次反击莫斯科。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疫苗会不会让接种领先国破功? (美国之音)
不管外媒是否“曲解”了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的讲话,数据显示,中国疫苗的有 效率只有50%左右。分析指出,按照这个数据计算,中国疫苗接种率即使达到100%,也无法实现群体免疫所需要的75%的目标,更何况中国民众对疫苗的兴 趣和信心都不高。那么,中国卫生官员提出用混合疫苗提高保护作用的设想可行性有多大?中国怎样才能在明年冬奥会前实现群体免疫?全球疫苗接种不均衡,会给 接种领先国家带来哪些威胁?《时事大家谈》主持人叶凡邀请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的金冬雁教授,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病理学与免疫学何迈教授来分析和 解答。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Covid-19: 巴西卫生部请女性推迟怀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孕妇感染上Covid-19病毒的人数在增加,以致于卫生部建议妇女在可能的情况下推迟怀孕。 eif免费翻墙网
 
全球染疫死亡人数逼近300万 变种病毒与疫苗竞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已注射疫苗超过8亿剂,各国官方公布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加起来正在逼近300万,传染力更高的变种病毒正在跟疫苗接种速度竞赛...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战狼外交”欧洲点燃烽烟 分析:习近平政治的缩影 (美国之音)
继中共两位最高外交官员杨洁篪和王毅3月19日在与美国高官的阿拉斯加会晤中 大力展示“斗争精神”,将中共的“战狼外交”极致展现后,近日欧洲又燃起“战狼外交”的烽火。在中国驻法大使馆辱骂法国学者和舆论是“小流氓”和“疯狗” 后,中共驻瑞典大使馆又威胁一位瑞典自由记者,引发强烈反弹,促使外界呼吁驱逐中国大使。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中国呼吁美国"承担起环境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副总理韩正与美国气候特使克里周五举行视频会谈,韩正呼吁美方承担自己的气候责任,敦促拜登政府“为绿色气候基金提供资金”。克里表示,中国是最大碳排国,在全球碳排占比近30%,因此与中国在气候问题上合作至关重要。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日美首脑声明相隔52年再提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当地时间16日下午(日本时间17日凌晨)与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了首次面对面首脑会谈。两首脑在会谈中涉及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如何应对中国的问题。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欧盟:香港事态发展使人质疑中国是否有意愿履行其国际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兼资深大律师李柱铭等9名民主派人士,被控2019年8月18日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的案件罪成,4月16 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判刑。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发言人马斯拉里(Nabila Massrali)当天通过声明表示,“香港的这些事态发展使人质疑中国是否有意愿履行其国际承诺,破坏了信任,并影响了欧中关系。”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谴责对7名香港民主派领袖判刑 拉布:继续与港人同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兼资深大律师李柱铭等9名民主派人士,被控2019年8月18日组织及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的案件罪成,4月16 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判刑。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当天表示,“香港的民主活动人士因政治动机的指控而被判刑是不可接受的,也不符合他们行动的非暴力性质。我们要求释放那些因行使基本自由 而被拘留和监禁的人。”英国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称,“我们会继续与香港人站在一起。”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中国反制冰岛一名律师 冰岛外长:不可接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冰岛大使馆4月16日发声明指责冰岛以新疆人权问题为借口,跟随欧盟对中国有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单边制裁,严重损害中冰关系。中方已召见冰岛驻华大使 提出严正抗议,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并对冰方有关人员实施同等制裁。据悉,受中方制裁的是一名冰岛律师,冰岛外交部长索尔达松(Guðlaugur Þór Þórðarson)回应称,“他受到这样的待遇是不可接受的。” ... ... eif免费翻墙网
 
美日联合声明首提台湾问题及香港新疆人权担忧,北京斥两国搞“小圈子” (BBC中文网)
这是美国和日本52年来首次在联合声明中提及台湾,台湾方面表示欢迎和感谢,中国大陆表示强烈不满。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李嘉诚接种BioNTech辉瑞防疫犹如招牌广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不少疫苗令用户不太放心,有钱人又和买的一个安心? 近日政府催谷市民尽快打疫苗,现年92岁的超人李嘉诚亦有响应。李嘉诚基金会今日上载一张诚哥的近照,可见他正接受护士注射疫苗,帖文更表示“我今天打咗疫苗,你打咗未?”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尚欠”政府两罪:串谋外国及妨碍司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指违国安法、就工业邨用地作出欺诈两案,今日(16 日)下午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违国安法一案,黎智英遭加控串谋勾结外国势力、意土妨碍司法公正两罪,指他协助李宇轩离港。国安法“指定法官”、总裁判官 苏惠德批准案件押至 6 月 15 日再讯,期间调查财务资料,黎智英继续还押。他另涉前年 8.18 集结案、8.31 游行案,案件稍后由法官胡雅文判刑。 两宗案件同样由国安法“指定法官”、总裁判官苏惠德处理。律政司由高级检控官张卓勤代表;黎智英由大律师谭俊杰代表。 ... ...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克里访华:气候外交能否成为中美关系新时代的“乒乓外交” (BBC中文网)
分析人士指,两国政府似乎希望将气候变化与双边关系中的争端议题分开,但这一策略能发挥的作用或有限。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福岛核废水、阿里巴巴、英国菲利普亲王逝世与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eif免费翻墙网

 eif免费翻墙网

美奥运选手谈抵制北京:让选手参赛,把人权议题摊在聚光灯下 (美国之音)
离北京冬奥开幕只剩不到10个月,北京最近开始紧锣密鼓展开冬奥场馆测试。与 此同时,国际间抵制北京冬奥的呼声不减反增。作为奥运赛事重要组成的运动员又是如何看待抵制北京的呼声?美国冬奥选手克莱尔·伊根对美国之音说,应该让运 动员参赛,以奥运为契机,把对中国人权的质疑放在聚光灯下。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