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泰坦尼克号上“消失”的中国幸存者

时间:2021-04-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泰坦尼克号上“消失”的中国幸存者: 纪录片首揭歧视污名下的流离人生 (BBC中文网)
当泰坦尼克号沉没时,一名中国年轻人在海中紧紧抱住一块门板而获救,他的经历启发了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创作了著名同名电影中女主角获救的场景。这名叫方荣山的男子,是这场百年前船难中幸存下来的六名华人乘客之一。他们是谁,为何在后来的历史记录中“消失”?一部新的纪录片揭开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专家视点(叶耀元): 拜登同时派代表访问中国与台湾透露什么信息? (美国之音)
对于拜登总统这次同时派出代表访问中国与台湾的意义,以及美中台关系未来可能的走向,《美国观察》今天请来了圣托马斯大学国际研究与当代语言系主任叶耀元教授来分析。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拜登宣布将从阿富汗撤军 美国各界反应强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14日宣布在今年美国遭到911恐袭20周年纪念日前,撤离所有驻防在阿富汗的美军。拜登说:“自从美军进驻阿富汗以来,我已经是第四位总统了”,“我不会把这个责任再交给第五位总统”。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维权律师高智晟强制失踪逾千日其妻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已被中国当局“强制失踪”1140日,当局不告知家人任何消息。高智晟在美国的妻子耿和近日得到消息,陕西公安以中美关系紧张为由拒绝家属会见。耿和怀疑丈夫已遭残害致死,3月14日发表声明,要求北京以人道理由给她发放签证,决心回中国与丈夫一起坐牢。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美日首脑白宫首会剑指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周五成为拜登总统迎来的第一位外国领导人,仅此,就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信号。而此刻,日中关系急剧滑落,习近平访日计划早已没有着落,中日外长为诸多问题唇枪舌剑,中方警告日本手不要伸得太长,跟着美国走,日方则打破谨言慎行,公开抨击中方人权及南海扩张。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视频向习表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源自浙江卫视。胡海峰对着镜头大谈“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习近平“深邃的思考、强烈的担当、深厚的情怀”引起热议,多指胡海峰可能为高升做铺垫或者得到了什么信号?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与默克尔习近平视频峰会聚焦气候及健康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周四宣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五将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有关气候与健康问题的视频峰会。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日美领导人峰会料强调日本在美国对华战略中的核心作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与美国总统拜登周五将举行峰会,料将强调在美国应对日益"自信"的中国时,日本将在战略中起到核心作用。菅义伟赴美前表示,希望与拜登建立一种信任关系,并使日美同盟更牢固。白宫宣布,韩国总统文在寅将在5月下半月访问美国。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员怀登公布议案草案, 要求加强美国敏感信息的出口管制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员怀登公布了一项议案的草案,要求加强美国敏感信息的出口管制,保护美国个人敏感信息免受中国等侵犯用户隐私国家的利用。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死亡突破10万大关 马克龙:"不会忘记每张面孔 每个名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累计死亡病例突破10万大关;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四发推文表示,"我们将不会忘记每张面孔,每个名字"。马克龙周四晚召集政府官员举行会议,讨论法国逐步解封计划。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抗衡“一带一路”,美国不会走中国套路 (美国之音)
中国的“一带一路”对美国的地缘战略利益构成严重挑战,美国将携手盟国、基于自身优势抗衡中国“一带一路”。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播反華信息政治謊言」 外媒實習生涉「顛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是第6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國家安全機關公布4宗危害國安的典型案例,除兩宗涉及來港內地生參與反修例運動(詳見A4),另受關注的是一名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22歲河北大學生,他8歲開始收聽「境外反華媒體廣播節目」,大學期間在外媒做實習記者,向境外提供3000多份反宣傳素材,刊發500多篇署名文章。內地官媒指出,不同於以往官方較多披露反間諜案件,今年的案例主要關乎政治安全。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沿海撈獲外國波浪滑翔機 專家:用於蒐情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當局近年愈發強調海洋安全,漁民「捕獲」境外偵察裝置的新聞不時見諸報端,據中央電視台報道,從2016年至今,江蘇、浙江、海南等沿海地區共有91名漁民及有關人員因而獲得獎勵。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BCI撤「不用疆棉」聲明 消息:政策不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早前「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CI)被揭已從其官網刪除有關「不使用新疆棉花」聲明。《經濟學人》中國事務編輯表示,BCI相關人士稱政策不會改變,撤下聲明因受到「網絡攻擊」。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指控「美民主基金會」 北京:助炮製涉疆謊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政府近期頻在新疆問題上主動出擊,引用各式資料指控新疆問題為外國的「制華陰謀」。外交部昨再指控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是「資助炮製涉疆謊言」的機構。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晤美代表團 蔡英文盼重啟TIFA對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昨天上午10時在總統府接見到訪的美國前參議員多德(Chris Dodd)率領的美國非官方代表團,她致辭時表示,美方此次訪問展現台美雙方持續深化的友好關係,又稱望重啟「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對話。多德稱目前是美台關係最強健牢固時刻。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美氣候特使:經濟問題不對華妥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克里(John Kerry)前晚10時抵達上海,開始為期3天的訪華行程,以期在美國下周召開的全球氣候峰會前,促成中美兩國在氣候變化問題上合作。與此同時,中方昨宣布,應法國總統馬克龍邀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將出席中法德領導人氣候視像峰會。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普京召開會議 馬雲視像現身無發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周三(14日)現身俄羅斯總統普京召開的俄羅斯地理學會監事會會議。俄羅斯衞星通訊社報道,馬雲當天通過網絡視像出席會議,當時他身後牆上畫有梅花。全程近2小時的會議,馬雲並沒有發言,一直只是聆聽其他與會者交流和報告,偶爾有端起茶杯喝茶。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考察內蒙古 汪洋促推國家統編教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主席、中央統戰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汪洋,近日與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內蒙古自治區調研。新華社周三(14日)報道,汪洋調研時強調,要加快推廣普及國家通用語言文字,紮實做好國家統編教材推行使用工作,讓各族群眾更好接受科學文化知識、提高就業能力和融入現代社會。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凱迪網與「公知」割席 發信稱清除不良言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中共建黨100周年之際,在「胡溫時代」曾是內地言論自由度及時事評論活躍度指標的凱迪網,昨刊出公開信,稱恰逢中共百年華誕,凱迪網將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徹底清理違規違法不良言論,「與『公知』勢力劃清界線」。不少網民嘆凱迪網攻擊「公知」可笑,也為內地言論空間日益收緊感惋惜。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林佳龍獲准辭任交通部長 下周二生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鐵太魯閣號本月初發生49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台灣交通部長林佳龍在事故發生後即口頭表示請辭,林於近日向台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獲准,將於下周二(20日)生效。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借鍾南山賣廣告 廣州商場被罰23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近日在官網公布今年第一批虛假違法廣告內容,其中包括「麥德龍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廣州天河商場發布虛假違法食品廣告案」。麥德龍廣州天河商場在無法證明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曾發表相關言論的情况下,在牛奶銷售區擺出寫有「聽鍾南山院士的話,喝奶!增強免疫力!」等廣告牌,該企業最終被罰款2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23.7萬港元)。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廣交會續網辦 展270萬件產品創新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129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昨(15日)開幕,本屆廣交會繼續網上舉辦。這也是自新冠疫情發生以來,一年兩屆的廣交會第三次在網上辦。廣交會新聞發言人徐兵表示,本屆廣交會會期10天,按16大類商品(包括車輛及配件、機械等),設置50個展區。目前參展企業上傳產品超過270萬件,較上屆總量增加23萬件,創歷史新高。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外交部长说,俄罗斯公然威胁要摧毁乌克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外交部长今天表示,俄罗斯公然威胁要摧毁乌克兰,并警告如果冲突升级将采取强有力军事行动回应。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在记者会中表示,俄国专家和官员「公然威胁要与乌克兰开战,以及摧毁乌克兰的国家地位」。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罗马尼亚政府批准法案 实际将禁止中国和华为参与5G网络 (美国之音)
罗马尼亚的中间派政府周四(4月15日)批准了一项美国支持的法案,实际上禁止中国和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的开发,罗马尼亚信息技术与通讯和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告诉路透社。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巴黎圣母院大火两周年马克龙登施工屋顶 名导演再次《圣母院燃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巴黎圣母院发生惨烈大火以来,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四,首次到访巴黎圣母院令人印象深刻的重建工地;圣母院两年前惨遭火灾,部分建筑物被烧毁,一场大火几乎将其全毁于一旦。 法国总统的工地讲话中,向工程的各个小组表示感谢,并提醒要坚定完成既定工程“目标”。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谁能代表中国?台陆委会:中华民国成立已110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今天4月15日回应中国大陆国台办指出,中华民国成立迄今已110年,台湾从未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他驳斥前一天大陆国台办称国民党退踞台湾后丧失了代表全中国的合法政府地位。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东部违反停火事件激增创纪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安合作组织(OSCE)监察团在乌克兰冲突频发的东部发现了创纪录的违反停火事件。欧安合作组织还对其监察人员在当地的工作受到越来越多阻挠提出谴责。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超限战:中国网军两千万 平均年龄19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乔治城大学安全与新兴技术中心(CSET)研究员费瑞安(Ryan Fedasiuk)向自由亚洲介绍中国当局在大学校园组建“青年网军”展开舆论战,共得两千多万志愿者,平均年龄19岁。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气候外交”:习近平将出席中法德气候视频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拜登的气候特使克里14日飞抵上海与中国同行讨论气候议题,为拜登的气候视讯会议准备之际,4月15日传出习近平将于4月16日在北京通过视频与马克龙和默克尔举行气候峰会的消息。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会见美国访台代表团 称将与美国共同守护印太和平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蔡英文星期四(4月15日)会见了“美国总统拜登派遣资深访团”,她对代表团成员表示,台湾愿与美国共同守护印太区域的和平及稳定,并且阻止中国冒进以及挑衅的行为。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会见美国特使代表团:确保印太稳定繁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4月15日与美国总统拜登的好友多德率领的代表团会面。她在推特上说:非常高兴今天早晨欢迎多德(Dodd)参议员和阿米塔奇(Armitage)跟斯坦伯格 (Steinberg)副卿的到来。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布林肯周四抵达喀布尔 落实美军从阿富汗撤离的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务卿布林肯周四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对该国进行突然访问,目的是要向阿富汗方面陈述拜登政府决定在9月11日前将美军全数撤出阿富汗的计划。在此次不林肯出访前,美国方面并未透露布林肯出访行程中包括阿富汗。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美中关系紧张 日本究竟何去何从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星期五(4月16日)将在白宫迎接日本首相菅义伟。菅义伟将是拜登上任以来首位访美的外国领导人。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克里到访上海,气候合作能否重启美中关系? (美国之音)
拜登总统的气候变化问题特使、前美国国务卿克里星期三抵达上海,就美中两国如何在气候变化领域合作与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谢振华和其他高层官员举行面对面和线上会晤。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巴黎圣母院火灾两周年 马克龙重返现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文化古迹的心肝宝贝巴黎圣母院火灾两周年之际,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天4月15日前往修复工地查看。这是马克龙在火灾后首次重返现场。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法国死亡人数将破十万 美延长强生疫苗的暂停时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各地新冠疫情仍在肆虐,法国的死亡人数将突破十万,而美国宣布将强生公司新冠疫苗的暂停生产的时间最少延长一周。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美访团同赴两岸 学者:美中开展“新常态、三合一”关系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蔡英文周四(4月15日)上午接见前美国参议员多德(Chris Dodd)、两位前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Richard Armitage)、斯坦伯格(James Steinberg)和美国国务院台湾协调处长白丹利(Dan Biers)等一行四人的访问团,并于晚间在官邸设宴款待访问团成员。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自民党干事长:停止举办东京奥运会也是一个选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在15日的TBS的CS节目中出演,在谈及如果新型冠状病毒的扩大不平息下来,举办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变得非常非常困难,那就不得不干脆停止,指出根据感染状况,停止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也是一个选项。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香港乃全球少有政府鼓励选民“投白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政府为阻止鼓吹投白票行动,以表达对北京阉割香港选举制度的不满,不惜建议修例,订明任何人在选举期间,借公开活动“煽惑”他人不投票、投白票或废票,即 属干犯非法行为。不少网民昨日(13日)就政府如何介定“煽惑”他人存疑,纷纷提出不同情境(详见表),担心会否随时误堕法网。有学者认为,政府至今未能 清楚交代何谓“煽惑”行为,将令未来多场选举产生极多灰色地带,亦会对选民造成寒蝉效应,认为政府应搁置修例。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前年9月女咖啡师暴动罪成判罪4年半男友称“继续等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年9月中旬,大批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聚集,一名年轻女咖啡师被指把植物丢入火堆助燃,并管有镭射笔。经审讯后,她被裁定两项纵火罪和一项暴动罪名成立。区域法院法官姚勋智今(14日)就三罪判囚共4年半。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德国逼港人改用特区护照居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5日爆出港府向14个与香港签订工作假期计划协议的国家包括德国,要求该国不要再承认BNO为有效文件,并建议使用香港特区护照。原来德国一早作出 配合,有90后港女于2019年以BNO护照申请到德国工作假期,但转签证期间竟被迫改用特区护照护码,官员解释“所有用BNO申请到德国的签证及居留都 是错失”,她终被迫以中国籍身份居留,更担心德国当局日后会一刀切视BNO港人为中国籍。也因如此出现同一家庭被列三个国籍。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中国指责伦敦炒作BNO是伪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推出港人BNO移民计划,上周再宣布拨款4300万英镑(折合约4.6亿港元)开启BNO公民融入社区计划(Hong Kong British Nationals(Overseas)Integration Programme),协助移民英国港人家,住家及子女教育。中国驻英大使馆发声明,指英方炒作BNO问题,是伪善的政治操弄。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研究显示中国需要在2030年前将燃煤发电碳排放减少一半 (美国之音)
周四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中国要在2060年前取得“碳中和”的目标,就必须在2030年以前将燃煤发电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半。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黑龙江女公务员不堪上司性骚扰,用拖把殴打回击 (纽约时报中文网)
视频在网上迅速蹿红,许多网友认为,在一个对职场性骚扰问题重视有限的国家, 如此反抗权威实属罕见。官媒确认当事男子为扶贫机构官员,受到了党内纪律处分。 本周,该视频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名指控领导发送性骚扰信息给她的女子用拖把殴打他。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布鲁克林唐人街灾难的一年:“真的太难了” (纽约时报中文网)
新冠病毒感染率在布鲁克林唐人街居高不下,全美各地针对亚裔的暴力事件接连不 断。大流行和种族主义留下了尚未愈合的深刻伤口,社区居民仍在苦苦挣扎,努力恢复生机。 Victor J. Blu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简报:疫苗安全隐患加剧担忧;史上最大庞氏骗局主谋去世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日本疫情形势严峻;拜登正式宣布从阿富汗撤军时间 表;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巨头Coinbase上市……这里是今日要闻。 Joao Silva/The New York Times 南非卫生官员叫停了强生疫苗接种。这是在放弃使用阿斯利康后,该国仅有的疫苗选择。 ... ...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阻挠颁奖蔡英文?站在台海关系平衡木上的加拿大 (美国之音)
本星期媒体报道的加拿大特鲁多政府阻止哈利法克斯国际安全论坛(HFX)把“约翰·麦凯恩公共服务领袖奖”颁发给台湾总统蔡英文,以及加拿大国防部长随后的否认,再次显示出加拿大在台海两岸之间平衡木上的艰难。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朝鲜核武器:关于金正恩的导弹与核武,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BBC中文网)
金正恩一直声称要扩大朝鲜的核武器库,关于其实力我们知道多少?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英国希望废除君主制的人:“这是殖民主义的遗物” (BBC中文网)
在英国,已有千年历史的君主制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同,但并非所有英国人都赞成保留这一制度。有支持废除王室的人表示,君主制是“殖民主义的遗物”;还有人认为,这是“毫无意义的英国制度和传统”。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见拜登之际 中日关系发生变化 (BBC中文网)
拜登政府屡次强调,要团结盟友制衡中国。对于以日美同盟为外交安全政策基石的日本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其对华政策将会发生调整。

 3ch免费翻墙网

 3ch免费翻墙网

商业环境政治化 中国可能在砸自己的锅 (美国之音)
近日来,中国政府对内打压科技巨头,对外利用战狼外交向各国贸易伙伴发难。经济专家表示,中国的商业环境越来越政治化,这可能会威胁自身的经济未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