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喜马拉雅的森林大火

时间:2021-04-1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喜马拉雅的创纪录森林大火让科学家们忧心忡忡 (BBC中文网)
喜马拉雅山南麓有着郁郁葱葱的森林和壮丽的湖泊,但几周来,森林大火带来的烟雾笼罩了很多区域。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 美中气候合作仍关切人权,有信心保卫台海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的气候特使克里本周三到周六将前往中国上海与韩国首尔,商讨下周由美国主办的气候领导人峰会。白宫表示美中在气候议题上寻求合作,但将持续关注中国的人权侵犯、科技滥用等议题。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 美中气候合作仍关切人权,有信心保卫台海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的气候特使克里本周三到周六将前往中国上海与韩国首尔,商讨下周由美国主办的气候领导人峰会。白宫表示美中在气候议题上寻求合作,但将持续关注中国的人权侵犯、科技滥用等议题。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分析: 美日首脑峰会 将对区域稳定传讯息 (美国之音)
日本首相菅义伟本周将启程访问美国,并且与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举行会谈。菅义伟将成为拜登总统上任之后第一位面对面举行会谈的外国首脑。有分析指出,美日峰会之后所发表的共同声明将对亚太地区,包括台海稳定,传达明确讯息。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Twitter關兩官方帳號 華申訴解封 原因未明 駐悉尼領館曾轉發「外國策劃新疆變台灣」報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社交媒體Twitter周一(12日)短暫封鎖中國駐悉尼總領事 館(@ChinaConSydney)和中國駐巴基斯坦文化參贊張和清(@zhang_heqing)的帳號,經中方申訴後,翌日將上述兩個帳號解封。 Twitter並未交代封閉有關帳號原因。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事後發聲明,稱對Twitter做法表示遺憾。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加國更新對華旅警:與疆有聯繫或遭拘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交部周日(11日)更新旅遊警示,在前往中國的旅行建議 中提及,如果與新疆有家庭或種族聯繫,可能面臨「任意拘押」(arbitrary detention)的風險。另外,加拿大安全情報局(CSIS)周一(12日)指出,去年在加國的間諜和干預行動已達冷戰後從未見過的水平,並點名關切 中國與俄羅斯的行動。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台產萬噸級運輸艦下水 明年服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海軍「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昨天(13日)下水,並命名「玉 山艦」。該艦將成為台海軍新型兩棲作戰艦艇,負責南海、外島的運輸主力。台灣總統蔡英文致辭時表示,玉山艦除了是海軍首艘萬噸級兩棲運輸艦外,更是「國艦 國造」另一里程碑,相信能強化海軍,讓台灣防護力量更堅實。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京多區推「人臉識別門禁」 有住戶稱未詢同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愈來愈多社區推行人臉識別門禁系統,其間問題叢生,包括安裝人臉識別系統前沒諮詢業主意見,亦無法解答安裝的必要,以及如何保障數據安全。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料美不撤制裁 華為:盼今年活得好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2019年5月至今遭遇美國政府三輪制裁的中國電訊巨擘華為, 副董事長、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前日(12日)稱,今年華為的目標還是「活下來」。徐表示,拜登政府上台,華為對剔除出美國「實體清單」(貿易黑名單)不抱幻 想,未來華為將長期處於美國制裁下,因此目前華為的發展戰略,都是圍繞制裁下華為如何發展得更好。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近平隱身的玄機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從本月2日與政治局另外6名常委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一同在北京植樹後,至昨日習近平已連續11天未公開露面。雖然中間有清明節假期,但清明假期結束已逾一周,在除北戴河暑假意外的平日,如此長時間不露面,較為罕見。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深圳開放港澳外籍居民打疫苗 設7接種點 港大深圳醫院首日額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昨日啟動在粵港澳及外籍居民接種新冠疫苗工作,深圳開放7間定點接種點,其中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昨天的400個籌全部派出,有在深圳居住的港人一早到醫院接種,稱希望打疫苗後兩地可早日解除隔離措施,方便回港。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交通部衛健委等6部門發通知 保障疫苗運輸暢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交通運輸部、國家衛健委等6部門近日聯合發通知,要求各地對合法疫苗貨物道路運輸車輛免收車輛通行費,不得隨意攔截查扣,保障疫苗運輸安全並及時響應運輸需求。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婦舉報公務員夫行賄出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廊坊一名叫趙晨菲的女子實名舉報丈夫李勃良,稱其身為廊坊市審計局公務員,存在行賄官員、包養「小三」等行為。廊坊市紀委辦公室工作人員稱,市紀委已經通過網絡輿情監測到此事,目前正核實調查。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學讓學生當眾鐵槌毀手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中考、高考臨近,河南信陽一中學為讓學生專心備考,組織學生當眾用鐵槌打爛手機,連日引發網絡熱議。信陽市教育局昨稱,正核查事件,根據相關規定,不允許毁壞學生財物。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南缅因州大学关闭孔子学院 (美国之音)
美国南缅因州大学计划关闭孔子学院,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正在与孔子学院进行切割。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缅甸政变:流血死去的那些年轻人 (BBC中文网)
缅甸政变以来,数以百计的人倒在军警的枪口下。一些死亡年轻人的家人向BBC讲述他们的故事。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国债务重压黑山 各方势力角逐巴尔干让一带一路再成焦点 (美国之音)
黑山共和国是中国在中东欧推动一带一路项目的重点地区。但这个巴尔干国家不仅背负沉重的中国债务,疫情重创更使国家财政和经济状况雪上加霜。中国在当地的活动也因为各方势力在黑山加紧角逐而成为关注焦点。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日德举行首次2+2会谈 讨论中国威胁 展开双边军事与情报合作 (美国之音)
日本和德国星期二(4月13日)举行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视频会议。这是日本和 德国首次举行2+2会谈。两国同意,在3月签署的情报共享协议基础上,加强在国防、军事装备和技术转让方面的合作。日本、德国两国政府3月22日签署了 《情报保护协定》,根据这项协定,两国可以相互提供安全保障领域的机密情报。此前,日本已经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北约、韩国等组织和国家签署了该协 议。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美国非裔男子遭警察枪杀 明尼苏达州再爆发族裔冲突 (BBC中文网)
美国明尼苏达州族裔冲突紧张局势再度升温,连续两晚有大批群众示威,抗议一名非裔男性日前被警察枪杀。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法国外长访问印度 夯实印太战略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安今天起访问印度,为期3天。法国外交部称,此次访问,旨在加强法国与印度的双边合作,同时促进法国印太战略合作,加强在这一地区的对话。第一天访问,勒德里安与印度外长苏杰生举行会谈,勒德里安今天并还会见了印度总理穆迪。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黑山欠中国债务即将到期无力还款 求助欧盟或土地抵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黑山已请求欧盟提供援助,以偿还中国为一个未完成的高速公路项目提供的10亿美元贷款。该项目已使这个巴尔干西部小国陷入财政困境。该贷款到7月份到期。黑山与中国的贷款条件包含土地抵押。如果欧盟帮助还款,被认为能帮助塑造欧盟与该地区的关系。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台湾首艘万吨级两栖船坞登陆舰下水 应对中国的海上威胁 (美国之音)
台湾第一艘万吨级两栖船坞登陆舰下水和命名典礼星期二(4月13日)在高雄举行,台湾总统蔡英文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穆迪再下调华融评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穆迪最新发布报告称,将中国华融A3的长期发行人评级、P-2的短期发行人评级及其b1的基础信用评估 (BCA) 列入下调的观察名单,因华融延迟发布2020年度业绩,相关交易细节尚不明确,华融信用状况可能受到的影响并不确定。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法轮功报章印刷厂遭四男刑毁 责警方过往案例从未破案 记协强烈谴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被视为邪教但在香港仍属合法组织的法轮功,其属下的《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遭四名男子持大铁槌闯入大肆破坏,以致日内都无法印刷报章,读者只能阅读 网上版。大纪元发言人表示,印刷厂已多次遭到破坏,但警方从未破案。香港记者协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针对传媒的破坏行为。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从阿里巴巴被重罚看中国民企面临的政治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电商阿里巴巴遭官方天价罚款及下令整改后股价反弹,市场人士解读为利空出尽。但专家认为,阿里巴巴本身的利空看似出尽,中国民企的政治风险却已到来,企业家们有如惊弓之鸟。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召见中国大使 对大批中国船只聚集南中国海表达“极度不满” (美国之音)
菲律宾星期二(4月13日)表示已召见中国驻菲大使,对近期大量中国船只聚集在南中国海(中国称南海)争议岛礁附近表达了“极度不满”。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承认有效性不高,中国新冠疫苗政策急转弯? (美国之音)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日前表示,中国现有的新冠疫苗保护率不高的问题需要解决。他说,中国已正式考虑将不同技术路线疫苗的“序贯接种”,同时考虑采用其他疫苗接种策略。外界普遍将其解读为,这是中国官方首次罕见承认其国产疫苗的保护率不高。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承认有效性不高,中国新冠疫苗政策急转弯? (美国之音)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日前表示,中国现有的新冠疫苗保护率不高的问题需要解 决。他说,中国已正式考虑将不同技术路线疫苗的“序贯接种”,同时考虑采用其他疫苗接种策略。外界普遍将其解读为,这是中国官方首次罕见承认其国产疫苗的 保护率不高。与此同时,中国国家卫健委表示,要纠正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出现的“一刀切”地全员接种,甚至强迫接种的问题。这与给地大肆推广民众接种 的做法形成了鲜明对照。中国官方就中国国产新冠疫苗的最新表态意味着什么?在美国和其它一些西方国家迅速普及民众新冠疫苗接种率以实现群体免疫之际,中国 疫苗接种率不高,再加上其疫苗有效率偏低,这是否会令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雄心勃勃的“大国抗疫”路线受挫? ... 8a2免费翻墙网
 
有外国网站售亚裔我不是中国人“自保”T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来在美国针对亚裔的仇恨情绪高涨,多地发生辱骂甚至袭击事件,不仅是中国人,日本人、韩国人等都受到歧视,纽约亲中团体上周日(4日)举行一场声称有万 人参与的“停止仇恨亚裔”集会。不过,有部份亚裔认为是受中国人牵连,努力撇清界线以自保。海外商品平台近日就出现了一些“自保”T恤,写明“I’m not Chinese”(我不是中国人),狠狠击碎中国人的玻璃心。中共喉舌《环球时报》批评这些字句是“歧视中国人”、“丑陋”。没有消息表明这些T恤是否由 中国厂家生产出口。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机单日进入台湾防空区域数量“创纪录” (BBC中文网)
台湾称共有25架解放军军机在一天内进入台湾防空区域,美国警告称中国“越来越具攻击性”。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黄之锋遭控违法参加集结罪获新刑4个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已经在香港狱中服刑的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又遭罪加一等,遭判4个月新刑期,此判决因2019年参加未经官方批准的游行及违反禁蒙面法,今天而被香港法庭判刑4个月。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美国支持日本向海洋排放污染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关于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持续增加的净化核污染水的处理水处置问题,日本政府13日在首相官邸召开相关阁僚会议,敲定了“处理水处置相关基本方针”,正式决定排放入海。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法大使二度致函议员促放弃访台 提威胁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媒体“字母A”今天再揭露,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二度致函参议院友台小组成员,企图阻挠访台行程。信中还威胁若法国继续挺台参与国际组织,将受到中国制裁。据该媒体分析,对法国外交部而言,这封中国大使新信函被视为北京想让紧张情势升温的企图。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美日峰会在即,菅首相是否会明示对中战略? (美国之音)
日本日前宣布,由于新的冠状病毒感染在美方蔓延,首相菅义伟访美日程延后,预 定在美东时间4月16日与拜登总统举行美日峰会。与此同时,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在4月5日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进行电话会谈时,提出新疆和香港人权问题, 对中方实施《海警法》表达严重关切。这对于向来谨慎的日本无疑是罕见的动作。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日本正式决定将核处理水排放入海 两年后施放 中韩反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关于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持续增加的处理水处置问题,日本政府13日在首相官邸召开相关阁僚会议,正式决定排放入海。以两年后为目标,将着手从 第一核电站用地内排放。残留的放射性物质氚活度将被稀释至不到国家标准的四十分之一。渔业人员因担忧形象受损而反对,但若实际造成损失将由东电赔偿应对。 中国与韩国表示反对与抗议。日本国内有示威,反对政府此一决定。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台交往发新指引 北京警告不要玩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新政府日前发布与台湾交往政策新指引,在原有基础上再有新放宽。针对美国发布鼓励与台湾交往的新指引,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赵立坚周二表示, 中国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敦促美方不要在台湾问题上“玩火”。美国官方指发布新指引的目的是“鼓励美国政府与台湾进行接触,反映我们不断深化 的非官方关系。”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乐视网财务受控造假长达10年 贾跃亭远避美国追偿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已从A股退市的乐视网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昨天收到北京证监局通知罚款合计逾人民币4.8亿元。乐视网被指连续10年财务造假,创下A股造假罚款纪 录;期间也有中国证监会官员因受贿被起诉。自从乐视网2017年出现资金链断裂危机后,贾跃亭避走美国,至今已经3年多,他要如何能偿还这针对他所罚的 2.412亿元也是一大问题。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穆斯林斋月降临 信徒更多在家祷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穆斯林人根据不同国度以及伊斯兰传统今天或明天进入斋月。法国穆斯林今天开始实行斋月禁食。这已经是第二次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影响的穆斯林斋月。法国巴黎五区的大清真寺,今天做好迎接斋月祷告仪式,但采取严格疫情预防措施。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弗洛伊德窒息死案庭审地再传非裔遭警枪杀 拜登呼吁和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员警压颈致死案审理之际,警方又在明尼阿波利斯市郊枪杀一名年轻非裔男子,民众群情激愤持续两天爆发示威。美国总统拜登呼吁和平,警告没有理由因此发动暴力抗议。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苗效力低 匈牙利继续使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罕见承认中国研制的新冠疫苗效力低。没有欧委会许可,匈牙利疫情首相医生12日表示继续进口和接种中国疫苗,但是该国新冠感染和死亡率依然居高不下。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香港政府推新冠疫苗气泡 提升接种率之举引发公平担忧 (BBC中文网)
港府拟让打针人士优先享有放宽社交距离措施,特首林郑月娥警告,要让不打针的人知道“有后果”。批评人士担心这会造成不公平的情况。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福岛核电站灾难10年后争议再起:核废水将排放入海,中韩台环境团体纷表不满 (BBC中文网)
日本内阁在福岛核事故发生10年之后正式拍板排放含辐射物废水,并强调不危害环境安全。中、韩、台政府与民间团体纷纷表达不满。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圣彼得堡红砖传奇棉纺工厂起大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座180年古迹纺织厂失火红砖搭建的内夫斯卡亚工厂(Nevskaya Manufaktura)位于尼瓦河(Neva River)右岸的十月堤岸(Oktyabrskaya Embankment),是圣彼得堡着名地标之一。据法国电视消息说,火灾扑救至今天早晨仍在继续。消防报告已有一人殉职,两人受伤。起火原因还待厘清。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国户口再松绑?300万以下城市称可自由落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公布,将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落实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其余城市推动农村重点人群便捷落户等相关措施。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大量采购电子元器件 中国3月份进口大幅增长38.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大量进口电子产品和强劲出口的带动,中国3月份对外贸易创下良好数据,与去年同期经济遭遇疫情严重打击时相比出口增长了38.1%。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第一位外国首脑与拜登面对面 也聚焦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13日宣布,首相菅义伟将于15至18日访问美国。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在记者会上发布了该消息。菅义伟将于当地时间1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与拜登总统举行首脑会谈。他将成为首位与拜登面对面会谈的外国首脑,与拜登商讨中国问题等。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推特冻结中国驻巴基斯坦外交官和驻悉尼领馆账号 一天后解封 (美国之音)
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日前短暂地封锁了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领事馆和中国驻巴基斯坦文化参赞张和清的账号。经申诉后,推特在星期二已经将这两个账号解封。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国向美国说我们目前平起平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个月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举行的美中高层会谈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外交特使带来了一种新的世界观:北京方面已经结束几十年来不挑战美国全球领袖地位的做法,在台湾问题上“没有任何妥协退让的余地”。据华尔街日报今天报道称,上个月在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事情很快就变得明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外交特使带来的并非橄榄枝,而是一种新的世界观。中国向美国释放的信号是:我们目前平起平坐。拜登如何应对中国对美国衰落的判断显棘手。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威迫抑利诱?港府以放宽社交距离措施催谷市民接种疫苗和下载追踪软件 被指反口覆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经表示不会强迫市民下载被指有追踪功能的「安心出行」程式和市民接种武汉肺炎疫苗的香港政府,面对疫苗接种率不理想的情况,决定分阶段放宽食肆、酒吧、外游及到老人院舍探视家人的限制措施,但前提是员工和市民接种疫苗或下载「安心出行」程序。有评论指当局此举是为了催谷市民接种疫苗和下载程式,罔兴市民的自由;另有受影响业界指他们是「肉随砧板上」,更形容港府利用他们增加市民接种是「高招」。特首林郑月娥否认新措施是「反口」或威胁市民。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港版「上山下乡」? 港府拟派官员到中国单位「挂单」 认同到乡县实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已故领导人毛泽东在文革期间发起城市知识青年到农村接受农民再教育的「上山下乡」有机会在香港与中国内地之间重现,公务员事务局长聂德权在立法会透露,正与中国内地部门商讨加强香港公务员培训,包括让公务员到内地单位「挂职」一段时间,以便观察学习,并同意立法会议员蒋丽芸建议,派官员到「乡县」实习。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中国加强管控互联网巨头,蚂蚁集团宣布彻底整改 (纽约时报中文网)
随着中国牵制互联网巨头的运动迅速发展,蚂蚁集团宣布,将申请成为一家金融控股公司,“回归支付本源”,减轻监管机构对其竞争方式、用户数据收集等方面的担忧。 Alex Plavevski/EPA, via Shutterstock 蚂蚁集团的金融服务应用程序支付宝在中国拥有超过7亿用户,这对该国的金融系统产生了巨大影响。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NBA恐难逃新疆棉争议:球员如何处理中国品牌代言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多名NBA球员代言支持新疆棉的李宁和安踏等中国品牌,这很可能会让联盟及球员陷入地缘政治风暴。继“挺港”事件后,中美关系、人权和商业再次在篮球场上相遇。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19年,NBA的北京旗舰店。 ... ...

 8a2免费翻墙网

 8a2免费翻墙网

简报:蚂蚁集团宣布整改;NBA会遭遇新疆棉困境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阿里巴巴将调降商家服务费;日本正式决定将福岛核废水倾入大海;英国结束最严疫情限制令;澳大利亚放弃在年内为全部人口接种疫苗计划……这里是今日要闻。 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19年,NBA的北京旗舰店。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