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民主倒退的若干问题

时间:2021-03-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自由之家呼吁改善美国民主 “别让专制政权借此妄称他们的制度更优越” (美国之音)
倡导和监督民主自由的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本周发布一份特别报告,呼吁美国进行民主改革。报告指出了美国民主倒退的若干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有人担心指出美国民主的缺陷会给专制政权送去攻击民主的炮弹,但拜登政府强调,美国民主遭遇的最大威胁不是其缺陷,而是公民失去对民主纠错能力的信任。专家也指出,历史证明,来自外国的刺激,总会激励美国变得更强大。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印度积极发展制造业 有望部分取代中国 (美国之音)
在新冠疫情扰乱全球供应链之际,印度希望推动国内制造业的发展,摆脱对中国的进口依赖,并填补中国在全球制造业产业链留下的空缺。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过去两个月美国发生500起歧视亚裔事件 六成华人称曾遭受种族歧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追踪针对亚裔种族歧视组织Stop AAPI Hate近日报告说,自去年以来,该组织收到了来自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3795起歧视亚裔的事件投诉,在过去两个月里,就有超过500起投诉。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新冠:德国将整个法国列为“高风险”地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罗伯特·科赫研究院宣布,德国周五将包括法国海外领土在内的全法国,列为新冠感染的“高风险”地区。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美国谴责中国因新疆棉花针对国际公司展开“国家主导”的社交媒体运动 (美国之音)
美国星期五(3月26日)谴责华盛顿所说的中国由“国家主导”的打击美国和其它国际公司的社交媒体运动,这些公司因为强迫劳动问题而决定不使用新疆地区的棉花。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新冠溯源报告难产 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指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下周公布”,但是,在不断地表示“下周公布”之后,世卫专家调查团的新冠病毒溯源结论还在等待中方认可。与此同时,不久前离职的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周五对CNN表示,他认为新冠病毒是从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泄露”的,并且于2019年9-10月开始蔓延。·目前没有明确的证据能够证明新冠病毒泄漏于武汉病毒所,雷德菲尔德强调这是他的“个人看法”。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多次推迟武汉调查报告 世卫组织:已完成,但需成员国讨论才能发表 (美国之音)
世卫组织周五表示,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报告已经完成,但需要在得到成员国考虑和讨论后(consideration and discussion)才能发表,世卫组织官员强调,该项调查并非独立调查,而是世卫组织与中国的合作项目。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世卫敦促各国捐赠1000万剂疫苗 紧急供应贫穷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周五表示,新冠疫苗获取机制迫切需要1000万剂疫苗向20个疫苗短缺国家发放,他敦促各国捐献多余的疫苗。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美国谴责中国政府“主导”的攻击禁用新疆棉花企业社媒运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五谴责中国政府主导的抵制拒用新疆棉企业"运动"。路透社援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国际社会应反对中国以私人企业依赖中国市场为武器,扼杀自由言论与阻碍商业道德作法。针对中国制裁9名英国人员和4个机构,英国外交大臣拉布表示,英国将召见中国驻伦敦大使。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卢旺达种族灭绝法国何以负有重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份法国历史学家的调查报告周五呈送法国总统马克龙,该报告严厉指出:1991-1994,法国在时任总统密特朗及其亲信”盲目的意识形态“导引下执行的法国卢旺达政策”完全破产“,在卢旺达图西族惨遭种族灭绝大屠杀中负有“压倒性”的责任。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拜登邀请习近平和普京参加全球气候视频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美国国务院一位负责人周五向法新社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已经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4月22日地球日这一天举行的全球气候变化视频峰会。 拜登计划于4月22日在华盛顿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全球领导人气候峰会,有4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被邀请参加这次视频峰会。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露天歌剧 «茶花女»重启澳洲文化生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已有50多天没有发现新的Covid-19确诊病例,露天歌剧«茶花女» 在悉尼开演标志了澳洲文化生活的重启。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拜登:任內勢阻華超美成最強國 稱習「骨子沒民主意識」 外交部:中國目標超越自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5日)在上任兩個月來首場白宮記者會中表示,將阻止中國超越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他形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骨子裏沒有民主意識」,又強調將與盟友合作在台灣、香港、南海、新疆等問題上向北京施壓。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稱,中國的目標從來不是超越美國,而是不斷超越自我,成為更好的中國。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默克爾:歐盟將與華對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5日)以嘉賓身分出席歐盟的視像峰會,是11年來首有美國元首參加歐盟峰會,被認為意在修補跨大西洋關係。會後,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柏林表示,歐盟也將與中國對話,並強調歐盟要有自己的對華政策,應兼顧價值觀和利益,在對華政策上不會對美國亦步亦趨。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美台簽海巡合作備忘 北京:堅決反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在台協會(AIT)與台灣駐美代表處周四(25日)簽署海巡合作備忘錄,是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美台簽署的首份備忘錄。台灣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標誌台美合作再次前進了一大步。大陸國台辦則表示堅決反對。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華制裁英9人4機構 涵議員維吾爾獨立法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昨宣布,對「惡意傳播謊言和虛假信息」的英國9名人員和4個機構實施制裁,反制英國先前以迫害人權為由制裁新疆官員及機構。英國首相約翰遜昨對被制裁的9名英國公民表示支持,認為他們在揭露新疆維吾爾穆斯林人權遭嚴重侵犯的事件中扮演重要角色,並表示自由發表反對虐待的言論是基本權利。英國外相藍韜文表示,將召見中國駐英臨時代辦楊曉光,討論中國對英國實施的制裁。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網民稱幼時被迫採摘棉花 官媒曾報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棉事件繼續延燒,網民呼籲國足及中超終止與Nike合作,Hugo Boss、Kappa、Asics也加入表態撐新疆棉的行列。不過Hugo Boss被揭官網去年曾發聲明關注新疆人權,前後態度不一。另有內地網民在微博透露,2000年代讀中小學期間,曾被強制去摘棉花,官媒2007年亦曾報道過相關內容。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藝人捍衛「國家利益」 解除代言合約不必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棉事件引發內地明星集體杯葛所代言的涉事品牌,港台明星亦有仿效。對於藝人單方面解除合約可能涉及賠償問題,有藝人經紀人向本報表示,一般在簽約時會提出針對性條款,因此如對方違反條款,藝人單方面解除代言亦不會有賠償擔憂。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張文宏:新冠已成常駐病毒 稱變異屬自然規律 疫苗為世界重開唯一渠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表示,新冠病毒已成為人類的「常駐病毒」,變異是自然規律,強調接種疫苗是全世界重新開放的唯一渠道。中國已批准附條件上市的重組蛋白亞單位新冠疫苗一二期臨牀試驗結果在國際醫學期刊《刺血針》上發表,顯示接種3劑次疫苗的人,97%產生可以阻斷活病毒的中和抗體,抗體水平超過康復患者血清。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習近平視察武警總隊 促提高履行使命能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周三(24日)在福建視察期間,曾赴武警第二機動總隊,強調要全面加強練兵備戰和提高履行使命任務能力。與此同時,東部戰區周二(23日)於東海作「實際使用武器」軍事訓練,並通報檢驗了指揮員組織指揮、戰術運用和編隊協同作戰能力。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百年慶生 中共學史致敬歷史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本周,中共中央發布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安排,備受外界關注。在成立百年之際,中共以學史致敬歷史,不僅大有深意,更有其實效,暗含「中共為什麼能」的密碼。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北京掀起抵制西方公司风潮 白宫表示密切关注中国强迫劳动问题 (美国之音)
白宫周五(3月26日)批评中国从侵犯人权中获利,并表示将密切关注强迫劳动问题。此前,美国和一些跨国公司因承诺不使用中国新疆地区的棉花而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抨击和抵制。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德国男足在卡塔尔世界杯前着黑衣挺人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3月25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中以3:0击败冰岛,取得该阶段首场胜利。除了比赛本身外,德国国家队队员们在开赛之前身穿黑色T恤组成英语“人权”字样的行动也引起关注。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5年来首次,日本与印尼下周举行“2+2”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周五表示,日本和印尼的两国外长和防长3月30日将在东京举行“2+2”会谈。日本希望与东南亚国家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以回应中国在该地区的影响力扩展。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世卫新冠病毒溯源报告即将出炉?北京提前吹风,意图引人猜测 (美国之音)
中国官员周五(3月26日)向外国驻华使节通报了有关新冠病毒溯源研究的进展情况。预计,世界卫生组织很快将会公布人们期待已久的研究报告。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驻华外国记者协会呼吁当局,再次允许两会上的无底稿提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驻华外国记者协会3月26日通过推特表示,今年中国两会期间许多外国记者被排除在新闻发布会之外,并被禁止提问。一些应邀出席记者会的少数外国记者事先被要求提交问题或话题,供政府审查和批准。该机构呼吁,中国政府再次允许在所有的政府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是在“两会”期间,进行无底稿的提问和追问。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美国共和党议员巡墨西哥边境引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民主党籍总统拜登想要淡化南部与墨西哥接壤边境城市的移民危机之际,18名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组团视察东南边境地区,引发紧张气氛。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印度外长:中国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邻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3月26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在很多方面,中国对印度来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邻居”。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博柏利成为首个在新疆问题上遭到中国抵制的奢侈品牌 (美国之音)
耐克、H&M等服装品牌因宣布拒绝使用中国新疆地区强迫劳动生产的棉花正面临中国抵制,而英国的博柏利(Burberry)似乎成为了首个受到中国抵制的奢侈品牌。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不怕得罪中国,力挺加拿大并冻结马达西奇股份 (美国之音)
乌克兰呼吁中国立即释放两名加拿大人。与此同时,乌克兰法院冻结了被中国投资人收购的“马达西奇”公司的全部股权和不动产。这起事件在乌克兰已引起不同反应,同样也引起了俄罗斯的极大兴趣。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日防卫省智库报告指美中对立升至“新冷战水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日本防卫省的智库、日本防卫研究所3月26日公布了分析去年日本周边安全环境的年度报告《东亚战略概观2021》。报告提出,在新型疫情下美中两国对立已升级至“新冷战”水平。报告还表达了对中国在南海强化军事演习的关切和对中方在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附近行为的强烈警惕等内容。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澳洲驻华大使傅关汉:中国的贸易行为是报复性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Graham Fletcher)3月25日在出席活动时就澳中当下的贸易僵持现状表示,“我不确定中国是否意识到了(其行为)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造成的损害。”他说,“这显示了中国是一个不可靠的贸易伙伴,甚至是具有报复性的。"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中国民族主义浪潮席卷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美国之音)
中西方在新疆人权上的摩擦所形成的巨大冲击波正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扩散开来。瑞典服装零售连锁店H&M公司首当其冲,其它外国知名公司的品牌如耐克、阿迪达斯等也随之纷纷沦陷,成为汹涌起伏的极端民族主义者的攻击目标。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中欧协议:针对强迫劳动议题巴黎将“极为坚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目前维吾尔人问题的国际外交危机大环境下,周四(2021年3月25日),法国政府发言人阿塔尔(Gabriel Attal)表示,正在进行的中欧贸易协定讨论中,在强迫劳动议题上,法国将持“极为坚定”的态度。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去年香港流入加拿大资金破纪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加拿大财政部下属的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的数据显示,去年从香港银行体系经电子转账(EFT)方式,转移至加拿大银行体系的资金达436亿加元(约2690亿港元),创2012年有记录以来新高,相当于香港近2%的存款被移走。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北京启动在京外籍人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信息不透明中国疫苗仍受质疑 (美国之音)
北京市外事办星期五(3月26日)表示,北京市已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全面启动了在京外籍人士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然而,中国疫苗的效果及疫苗信息透明度却仍然引人关注。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长赐号”将堵苏伊士运河数月之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长赐号”特大集装箱货轮从中国深圳大亚湾盐田港启航赴荷兰鹿特丹港中途,本周早些时候在埃及苏伊士运河搁浅。这可能会造成欧亚两地海上交通被堵数月之久?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台艺人挺新疆棉花与外企割席 苏贞昌:有些人为利益不知轻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新疆强迫劳动风波,部分台湾艺人近日表态支持新疆棉花与代言的外国商家割席,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3月26日评价称,“有些人不知轻重或为自己的利益,不知人权重要”。台湾文化部长李永得呼吁称,“不要为个人利益,为侵犯人权行为背书。”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日美首脑会谈联合文件拟标注钓鱼岛适用安保条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日美两国政府基本决定,预定4月上旬举行的首脑会谈将发表联合文件。消息指,日美正在朝着标注钓鱼岛是规定美国防卫义务的《日美安保条约》第5条适用对象的方向,展开最后协调。日本政府相关人士3月26日透露了这一消息。鉴于朝鲜近日发射了弹道导弹,预计文件中还将写入力争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的方针。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拜登参加欧洲理事会峰会:确保民主国家制定道路规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3月25日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Charles Michel)邀请,参加了于当天举行的欧盟27国首脑视频峰会。米歇尔指出,“11年来,我们首次欢迎美国总统来到欧洲理事会。”他说,“这是美国总统表达他对我们未来合作愿景的机会。我们也要表达我们对这一基本的跨大西洋联盟的坚定承诺。”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复尚未结束,澳大利亚葡萄酒再遭重罚 (美国之音)
随着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政治对抗的持续,中国不顾美国的警告,继续扩大对澳大利亚的制裁。中国商务部周五(3月26日)宣布正式决定,对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加征高额关税。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新疆人权:中国制裁英国的人与事和关键点 (BBC中文网)
中国宣布制裁9名英国人,他们是谁?做了什么?继香港《国安法》之后,新疆人权问题对中英双边关系又会造成什么影响?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自由发表反对虐待的言论是根本,我坚决支持受制裁人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3月26日发表声明宣布,“英方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以所谓新疆人权问题为借口对中国有关个人和实体实施单边制裁,公然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损害中英关系”。中方决定对英方9名人员和4个实体实施制裁,其中包括英国前保守党领袖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和保守党人权委员会(CPHRC)等。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当天通过推特表示,“自由发表反对虐待的言论是根本,我坚决支持他们。”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英国称港府无权决定外国政府认可哪些护照 将继续发放BNO护照 (美国之音)
英国星期五(3月26日)表示,香港政府无权决定哪些护照是外国政府认可的有效护照。香港政府此前已致函各外国驻港领事馆,通知它们香港不再承认英英国海外国民护照(BNO),并要求它们不要再接受这种护照。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拜登:利害所在不仅是对华问题,是民主与专制的较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3月25日举行了上任以来的首场记者会。在历时一个小时的记者会上,拜登用了近十分钟的时间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有关中美关系的问题。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英国国防规划:建太空司令部 从本土发射卫星 (BBC中文网)
英国政府全面评估安全外交政策后,国防部随即推出规划未来的防务文件。评论说,新文件是考虑到应对威胁需要和国家经济能力的“折中方案”。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收取5G专利费: 华为能否走出困境? (美国之音)
过去两年,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遭美国强力封杀,与美国企业的业务往来被迫暂停。最近传出,拜登政府计划进一步限制企业向华为供应5G相关产品。面对严峻挑战的华为最近公布,向苹果和三星等手机品牌收取专利费用。在数字上,华为拥有的专利数目全球首屈一指,计划收取的专利费又远低于其他竞争对手。这项举措是否能让华为扭转颓势呢?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广州番禺一村委会遭自杀性爆炸 分析:社会矛盾激化的产物 (美国之音)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明经村村委会周一上午召开例会期间,有村民携带爆炸物闯入并引爆,当场造成5死5伤。这是中国多年来罕见的针对官员的“自杀性”同归于尽事件。有分析表示,如果日益增多的社会矛盾不通过法律公平合理地解决,这类事件可能还会发生。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法国外长对中国大使拒绝道歉表示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刚刚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拒绝道歉非常不满,正与中国外长王毅进行交涉。北京政府在周一宣布对欧盟的制裁措施之后,周五又宣布对英国的九个个人与四个实体进行制裁。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表示将邀请拜登参加东京奥运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在26日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在谈及4月访美与拜登总统会谈时,表示将考虑邀请拜登参见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上诉庭裁定不在场也可裁定暴动及非法集结罪成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夫妇汤伟雄及杜依兰与17岁少女被控前年7.28在上环参与暴动,去年受审后脱罪。律政司认为原审法官错解“共同犯罪”原则,向上诉庭申请厘清法律问题,主张“共同犯罪”可应用于暴动及非法集结罪,并且可针对不在案发现场的人。上诉庭裁定律政司胜诉,直指一些即使并非身处现场的参与者,明显也是伙同犯案,包括在海外指挥行动的人士或驾驶“家长车”协助犯罪者逃脱的人。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12港人案李宇轩关注组称惩教署推说“查无此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港人案中8人在大陆被判囚7个月,本周初刑满出狱移交返港。提供协助的12港人关注组昨称,6人拒绝家人安排的律师,包括被控违国安法的李宇轩。李的案件日前提堂,控方申请将李交予惩教院所看管,惟关注组称家属向惩教署及警方查询后,均未能确认李现时身在何处。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吴秋北借用马克思思想批斗香港小地产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左派工会领导吴秋北撰文,借用马克思学说批评香港的小资产阶级,引起本身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的不满。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建制派议事规则加强再加强郑松泰讥是多此一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郑松泰是香港罕有的立法会非建制派议员,但一样遭到“封杀”。建制派趁民主派全面撤出议会,加速收紧《议事规则》。继早前已封杀议员提出临时动议后,今次透过修改《议规》引入“停赛”机制、罚款,以惩罚违规议员,并设定发言时限等。支持修紧《议规》的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认为,议事规则有很多漏洞,令立法会秩序大乱,影响工作效率。热血公民的郑松泰则指,日后议会内的也是“爱国者”,再收紧《议规》是多此一举,扼杀仅余的议事空间。议案最终在建制派议员支持下通过。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中国以新疆“谎言”为由制裁英国实体和个人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周五(3月26日)在一份声明中,公布受到中国制裁的4个英国实体和9个人,其中包括英国前保守党领袖艾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和保守党人权委员会等。中方的举动显然是对英国和其他西方国家针对北京对新疆维吾尔和其他少数民族的侵犯人权行为采取的一系列协调制裁的报复。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拜登总统个人记者会首秀谈美中关系:“任期内不会让中国超越美国”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拜登周四举行了上任以来的首场个人记者会。他表示,他将阻止中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并声称要加大投资,以确保美国在同北京的竞争中获胜。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中国消费者为何抵制H&M、耐克等品牌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些西方品牌因为停止使用新疆棉面临中国消费者的愤怒。随着中国与美国和其他国家关系进一步恶化,这些跨国公司沦为中国反击对新疆等问题指责的方便目标。 Florence Lo/Reuters 北京一家购物中心的H&M门店。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消费者为何掀起抵制潮;拜登称将寻求连任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苏伊士运河航道阻塞或持续数周;纽约州将迎来娱乐性大麻合法化;新西兰批准“流产假”;纳瓦尔尼健康状况恶化;印度削减新冠疫苗出口……这里是今日要闻。 Florence Lo/Reuters 北京一家购物中心的H&M门店。 ... ...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华裔记者呼吁国际社会支持企业抵制中国人权侵害 (美国之音)
因为拒绝使用中国新疆地区强制劳动生产的棉花,H&M,耐克(Nike)和其他西方大型服装品牌在中国正面临抵制。H&M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公开透明地管理其全球供应链,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 Author: 范妮莎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李逸华): 美中会谈“唇枪舌剑” 美议员:这只是漫长艰辛交涉的开端 (美国之音)
拜登政府上台后的首次美中会谈在针锋相对中落下帷幕。后续的影响和分析,仍持续发酵,两党议员认为会谈可能预示了美中紧张关系短期内难以缓和。

 qPh免费翻墙网

 qPh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拜登: 习近平骨子没有一丁点民主,美国持续关注台湾、新疆、香港 (美国之音)
拜登总统说,他很了解习近平,习近平骨子里没有一丁点民主。他并且直接了当地告诉习近平,民主跟自由是美国的价值观,美国将持续关注台湾、南中国海、新疆、香港等议题,并且他正在重建全球民主联盟,并将在美国召开民主峰会,共同要求中国为其做的事情负责。拜登说这是“21世纪民主政体与专制政体之间的战争”。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