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BM露腰风席卷中国后

时间:2021-03-0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BM露腰风席卷中国后,成年女性试坏童装引发争议 (BBC中文网)
身穿露脐上衣、秀出腰线的“BM风”受到很多中国年轻女性的青睐,但最近引发了一场争议,导火索是一些热衷于这种穿衣风格的成年女性在商场试穿童装,导致一些童装被撑坏变形。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手持健康护照可否自由旅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还在肆虐,是否可以推出健康护照,恢复国与国之间的旅行?至少有些国家相信这是可以的,比如中国,已于本周启动健康旅行护照,一些国际航空公司也在做相关的准备。但要推出全球适用的健康护照,情形仍比较复杂。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中国接种缓慢引发严重忧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在大肆渲染国产新冠疫苗已供应到60多个国家之后,暴露出一个严重问题,就是中国人注射疫苗比例过低,欧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周二说,中国人接种的比例比欧盟国家已低出两倍之多。更不能与美国以色列去比。一家中国研究机构担心世界将因免疫力强弱一分为二,中国被划入一个没有抵抗力的自我隔离的世界。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凡尔赛宫数码展览中国巡展,新虚拟工具让参观者享受全方位的感官和互动之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疫情所迫,中国游客现在不能到法国参观凡尔赛宫了,但可以在上海沉浸式地虚拟参观凡尔赛宫了。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维持有关中国政府在新疆实行种族灭绝的认定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周二(3月9日)表示,国务卿布林肯认同特朗普政府做出的中国政府对新疆维吾尔穆斯林的对待构成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的认定,目前还没有看到任何有可能改变这一认定的事态发展。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国际专家报告:中国镇压维吾尔人符合种族灭绝标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50多位专家发布针对新疆维吾尔人遭遇迫害的独立调查报告,报告的结论是,中国当局在新疆的行为严重违反了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中国政府应为此承担“国家责任”。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美印太司令:对台军售有助台维持自我防卫能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周二表示,美国提供台湾国防物资与服务,使台湾得以维持自我防卫能力,并得以面对威胁。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美日澳印四方峰会周五举行 应对中国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日澳印“四方联盟”视频峰会本周五举行。白宫发言人帕萨其周二表示,美国总统拜登12日将与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领导人举行线上峰会,这是美国、日本、印度及澳洲组成的"四方安全对话"(Quad)首度举行领导人峰会,应对中国挑战。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英女王打破沉默称"为哈里梅根经历感到难过"将处理种族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梅根专访引起英国王室再次陷入危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王室周二表示,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仍是"王室挚爱的家庭成员",女王周二打破沉默表示将"私下里处理哈里王子及梅根有关种族歧视的指责,承诺会"严肃对待"。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中国两大电信巨头合并 意在躲避美国制裁? (美国之音)
正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全国人大星期一(3月8日)宣布,将加快涉外领域立法推动反制裁。就在一个多星期前,中国两大电信国企中国电科与中国普天传出将合并重组,成为所谓的“通信超级航母”。美国专家认为,中国电科许多子公司遭到美国制裁,所谓的合并重组很可能是移花接木,躲避制裁,华盛顿对此应当警惕。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指揑造強迫勞動 疆企民眾告德學者 官媒斥「誤導」海外停進口棉花 鄭國恩:訴訟是官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盛頓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VOC)高級研究員、德國籍疆藏問題專家鄭國恩(Adrian Zenz,圖),近年常就新疆「再教育營」(中國官方稱「職業技能教育培訓機構」)問題發布研究報告或披露相關情况。新疆黨委宣傳部下屬天山網前晚深夜發消息稱,新疆部分企業和民眾正委託律師向當地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指控鄭國恩有關「強迫勞動」等言論令他們聲譽受損並遭受「較大經濟損失」,要求他賠禮道歉、恢復名譽及賠償。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駐冰島大使:「惡意炒作」圖阻疆民追求美好生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冰島大使金智健周一(8日)在冰島傳媒《晨報》上發表署名文章〈關於新疆熱點問題的事實真相〉,指「新疆存在大規模強迫勞動」一說無事實根據。他稱,有關說法源自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將南疆貧困民眾前往中國內地務工就業、脫貧增收的自發行為,歪曲為「強迫勞動」。他批評,一些人惡意炒作所謂「強迫勞動」問題,根本目的在於剝奪新疆各族群眾通過勞動就業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使新疆永遠封閉落後,「這是不得人心的」。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華「國際旅行健康證明」出爐 以:可互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外長王毅日前在全國兩會上宣布,將推出國際旅行健康證明電子文件後,中國版「國際旅行健康證明」微信小程式前天(8日)正式上線,可顯示持有人核酸、血清免疫球蛋白(IgG)抗體檢測結果、疫苗款式以至接種日期等。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世衛:暫不建議「疫苗護照」列旅行文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全球推進新冠疫苗接種,多國擬推出「疫苗護照」以盡快恢復國際旅行,推動經濟復蘇。不過世衛(WHO)周一(8日)表示,出於實際和道德方面考慮,目前不建議將新冠疫苗接種證明作為旅行文件。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工程院士:內地民眾最快明春可除口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公布,周一(8日)單日新增8宗境外輸入確診個案,31省區市已連續22天未見新增本土病例。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工程院院士張伯禮前日(8日)表示,目前內地疫情形勢較平穩,但國外疫情還在蔓延,不能掉以輕心,預計至少待明年春季,內地民眾才可除口罩。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指播認罪片、反修例報道不公 英罰華官媒CGTN 240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英國通訊管理局(Ofcom)周一(8日)裁定,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因播出「電視認罪」畫面及報道香港反修例運動「不公允」,須被罰款22.5萬鎊(約242萬港元)。中國外交部昨回應,中方堅決反對Ofcom一再對中國媒體在英國開展正常新聞報道工作「人為設置障礙」,敦促撤銷錯誤決定;又稱Ofcom應該「對一些英媒長期以來涉華涉港失實虛假報道進行查處」。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王宇獲頒婦女勇氣獎 美卿:聯絡未果憂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三八婦女節當天,美國國務院在華盛頓向來自各地的21名女性頒發「國際婦女勇氣獎」,表揚她們在爭取人權及女性權益方面展現的勇氣,得獎者包括中國知名維權女律師王宇(圖)。出席頒獎禮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稱,王宇近日失去音訊,未有親身透過視像領獎,對其狀况表示憂心。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高速磁浮車納粵2035規劃 專家:料駁京滬通香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高速磁浮技術逐漸成熟後,邁向商用開始提上日程。各地近年在中長期交通規劃中預留高速磁浮線路,其中廣東上月發布的「2020-2035年國土空間規劃」,明確標識出京港澳、滬(深)廣兩條高速磁浮通道,香港段由深圳灣直入西九龍。曾參與港珠澳大橋規劃的學者指出,中國的第一條高速磁浮線「很有可能在深圳或香港建站」,但論證期(計劃階段)要考慮不同聲音、評估效益,避免盲目投資,「像現在港珠澳大橋的效率不高,就是一個例子」。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投資大限制多 分析:倘短途無優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政府和傳媒報道掀起「磁浮熱」,業內及民間則反應淡靜,擔憂磁浮建設將成「大白象工程」。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河北26層廈大火 疑外牆物料肇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石家莊一棟26層高的商住大廈昨日上午發生大火(圖一),警方微博「石家莊長安發布」稱,11時20分左右,眾鑫大廈外牆保溫物料起火並冒出濃煙,有現場民眾稱大火期間曾聽到爆炸聲,網上亦有片段顯示大廈室內情况(圖二),疑火災期間大廈內仍有人拍片。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門派出消防車45輛、供水車10輛灌救;附近社區的工作人員也出動協助疏散民眾。至下午1時28分,火勢大致受控,樓內商戶、工作人員和附近7棟居民樓居民已安全撤離,沒有人員傷亡,火災具體原因待查。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王毅促美勿「玩火」 拜登政府:續支持台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日(7日)警告美國在台灣方面不要「越界」、「玩火」。白宮周一(8日)回應稱,拜登政府對台灣的立場清晰,會繼續支持台灣。台外交部對此表示感謝,稱要持續深化雙邊緊密友好的全方位合作伙伴關係。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習促全軍做好準備 堅決維護國家主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昨日下午出席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時,強調全軍要做好隨時應對各種複雜困難局面準備,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又要求全軍要強化責任擔當,紮實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兩會觀察:習再發備戰號召 領導人落團收官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天是今年兩會習近平最後一次落團,與往年一樣,去的是解放軍和武警代表團,在講話中,他強調「當前我國安全形勢不穩定性不確定性較大,全軍要統籌好建設和備戰關係,做好隨時應對各種複雜困難局面的準備」,這是他首度提出中國安全形勢不穩定與不確定性較大,似乎是暗指南海、台海和中印邊界形勢。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採訪手記:記者人數行動受限 「自拍手記」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兩會已接近尾聲,與幾名上會的記者聊起感受,均不約而同覺得過往參加兩會的記者們,鮮有表現出「忙碌」的一面。原來曾經在兩會期間熱鬧非凡的朋友圈內冷清了許多,這與疫情防控對上會媒體記者人數總體控制有關,也因全流程「集體行動」受限。大家都不約而同地希望,明年兩會能夠免於疫情影響,讓媒體採訪恢復正常。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卫星-V 新冠疫苗将在意大利生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俄罗斯商会3月9日表示,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已与瑞士阿迪恩药厂签约,将在意大利生产俄国研发的「卫星-V」新冠疫苗,在欧盟国家首次生产这支疫苗。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拿破仑与中国(二):囚徒拿破仑与华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圣赫勒拿岛,孤耸在大西洋白浪之上。这个远离大陆的所在,曾留下从辉煌跌落的拿破仑的足迹,也曾留下为家出海的广东华工们的汗水。如今,岛上仍有许多华人生活。他们的先辈在岛上,与拿破仑之间,有过什么故事?拿破仑又收到过来自中国的什么神秘礼物呢?点击以下视频,走进拿破仑辞世200周年系列之二。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巴米扬大佛被塔利班炸毁20周年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文化遗产阿富汗巴米扬大佛被塔利班炸毁已20周年。法新社说,多个世纪以来,这两座著名的巨佛一直守护着风景如画的巴米扬山谷。它们在蒙古人的入侵和恶劣天气中幸存下来,直到塔利班的到来...。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拉美冠状病毒Covid-19死亡人数超70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3月9日综合官方数据显示,自2019年12月以来,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在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突破70万人门槛。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政权搜民宅抓人 官媒:“政府的耐心快用完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安全部队在前一晚包围了市中心的数百民主派示威者后,周二3月9日再次在该国最大城市,经济首都仰光部署安全部队,加强对住宅的突袭和抓捕行动。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欧盟指责中俄把疫苗当作宣传工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周二就欧盟全境全方位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注射表示,欧盟重视价值,而不会像中国及俄罗斯那样把疫苗当作宣传工具。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视频】巴西最高法院推翻对前总统卢拉的判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最高法院的一名法官周一(3月8日)推翻对前总统卢拉的所有刑事定罪,并恢复他的从政权利。在距离巴西明年总统大选之际,卢拉有可能参选下届选举将彻底改变大选格局,最近的民调显示卢拉是目前唯一可能在选举中击败现总统博索纳罗的人。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纽约州长库莫性骚扰指控增至5人 拒辞职 检察长启动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涉嫌性骚扰的指控者增至5人。库莫质疑这些前雇员的指控。纽约州检察长启动了调查程序。他仍拒绝辞职。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视频】哈里梅根访谈引发英国媒体舆论风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王室哈里王子和梅根接受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的电视专访周一在英国播出,哈里夫妇在访谈中表示,种族歧视“在很大程度上”是他们夫妻俩离开英国的原因,引发英国舆论轩然大波,媒体纷纷报道置评,以”爆炸性“、”破坏性“、甚至”毁灭性“形容此次访谈。英国王室目前还没有对访谈做出正式回应。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商业调查:美中关系是在华美企最为担心的问题 (美国之音)
中国美国商会进行的最新调查发现,美国在华企业最担心的问题是美中之间的政治紧张关系,但也有部分美企预计美中关系会在拜登任内有所改善。 中国美国商会周二(3月9日)在北京公布的2021年商务环境调查报告显示,有50%的美国公司对于未来两年,美中关系可能给在华业务带来的影响持悲观看法。受访公司认为这是他们的业务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称安全不稳定性大 促解放军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 (美国之音)
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3月9日表示,目前中国的安全形势“不稳定不确定性较大”,并要求解放军统筹好“建设和备战关系”,做好准备“随时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专家评估:中共迫害新疆维族行为符合种族灭绝标准 政府应承担国家责任 (美国之音)
美国一非政府组织发布报告,各方专家对中国当局在新疆迫害维吾尔人的行为进行了评估,认为严重违反了联合国《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the Genocide Convention),符合种族灭绝行为标准。中国政府为此应该承担“国家责任”。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北京驻港高官:爱国者意味着对党忠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北京当局对香港选举制度进行改革,以便将民主人士排斥出局之际,一位中国驻港高官周二3月9日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将成为决定一个香港人能否被视为 "爱国者"的关键标准。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台湾回应王毅讲话 坚称中华民国台湾是主权国家 (美国之音)
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3月9日在回应中国外长王毅日前有关台湾问题的表态时 表示,台湾从来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中华民国台湾”是主权国家。欧江安说,中国政府利用各种手段打压台湾,对两岸关系发展毫无帮助,徒增台湾人 民对中国政府的强烈反感,也激起国际间对台湾更强有力且公开的支持。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民航局称正在调查中国东海航空机组“大闹天宫”事件 (美国之音)
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星期一(3月8日)表示,高度重视东海航空机组涉嫌空 中纠纷事件,对此事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还表示,相关情况查明后,将“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作出相应的处理”,“对于任何危及 航空安全的行为,民航行业管理部门都将依法严厉惩处”。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中国启动国际旅行健康护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今天3月9日启动国际旅行健康护照。它显示和认证乘客的健康数据,例如冠状病毒(Covid-19)测试结果(PCR和抗体)或疫苗接种情况。这款数字版健康护照目前只针对出入境的中国公民。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再度大幅增军费,北京的炮口对准谁?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在上周开幕的全国政协、人大“两会”期间公布了总额1.35万亿元人 民币(约合2080亿美元)的2021年度中国国防预算,增幅为6.8%,略高于去年的6.6%,也高于外界此前预计的6%,是2019年以来的最大涨 幅。中国再度大幅增加军费开支正值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美中关系日益趋紧、台海紧张局势持续升温、以及中国与周边邻国因领土主权纠纷而频繁发生摩擦之 际。尽管中国全国人大发言人张业遂表示,中国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其国防建设不针对、不威胁任何国家“。但中国军费持续以每年近7%的速度猛增仍将给印 太地区与中国存在争端的国家构成巨大威胁和挑战。有美国政界人士和军事分析人士建议,拜登政府应提高国防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法国调查记者出新书 推断马航MH370航班失踪与美军军演有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1年3月8日是马航 MH370航班失踪七周年的日子,飞机上载有239名乘客以及机组人员,其中153名中国公民。法国调查记者弗洛伦斯·德·商伊(Florence de Changy)近日推出又一本有关该航班失踪的最新调查书籍,进一步推翻了马来西亚官方推出的版本,她认为MH370失踪很可能是一起劫机未成最后导致的 强迫失踪,此举或与当时正在南海进行军演的美军有关。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人大突袭改革选制 观察人士:香港民主派将沦为假民主的花瓶点缀 (美国之音)
中国全国人大年度会议即将于周四(3月11日)闭幕。国际社会所关注的《全国 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虽然排入了周一(3月8日)上午的审议议程,但该草案的相关条文和施行细节至今(3月9日) 仍未公诸于众,一如去年7月所通过的港版《国安法》,很显然也不打算征求权益关系人香港普罗大众的意见。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上山下乡”再现?中国当局呼吁城市人才向农村转移 (美国之音)
随着疫苗在中国和世界多国开始施打,中国进入后新冠疫情时代。大流行病对中国 经济造成巨大打击,就业市场形势十分严峻。最近,当局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政策,其中之一便是鼓励城市高学历人才向农村转移。五、六十年前在中国掀起的狂热 的“上山下乡”运动似乎有卷土重来之势。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接种科兴疫苗后香港三人死亡 港府未叫停接种计划 (BBC中文网)
近期出现三宗接种科兴疫苗后的死亡案例引发香港疑虑和关注。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与印度总理莫迪预定举行电话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媒体报道,9日下午,日本首相与印度总理莫迪将举行电话会谈,与此同时,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四国首脑的在线会议将在3月12日举行。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谋求共同应对中国挑战 美日澳印领导人最快周五举行“四方会谈”峰会 (美国之音)
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的领导人将在这个星期举行“四方会谈”视讯峰会。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栗战书确保一国两制,韩正则提到解决香港房屋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长栗战书向大会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栗战书在汇报未来一年重点 工作时提到,将切实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确保“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法国启动大规模医疗系统投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理卡斯泰和卫生部长韦兰周二到访卢瓦河畔的科讷库尔医院,启动名为 “塞居尔”的改革计划,也是法国政府针对医疗系统的大规模投资和升级计划的部 署。政府计划在10年内预计投资高达190亿欧元,今年对医院投资为33亿欧元。区域卫生部门主要负责执行这些措施。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美决定派舰常态性穿行台海前曾私下照会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两年,美国军舰多次通过台湾海峡,引发关注。来自台湾官方的权威管道指出,美国海军作战舰穿行台湾海峡是美方政策下的常态性作为,而且曾事先向台湾官方传达这项消息。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16岁的越野摩托车手 如何消除对女性的刻板印象? (BBC中文网)
年仅16岁的她,已经是越野摩托车赛冠军。她父亲认为女儿的致胜之道是什么?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林郑回港感谢北京“打救”香港整改可合宪合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北京返港的特首林郑月娥,8 日中午在政府总部就中央修改选举制度一事见传媒,她形容目前制度出现“漏洞和缺陷”,因此需要中央出手,形容有关做法“合宪合法”,并感谢中央“为特区解 困”。至于 9 月立法会选举能否如期举行,林郑月娥指目前未能确定,但在新制度下,“逻辑上”要先处理好选委会选举,才能进行立法会选举。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香港怀疑又有疫苗中招迄今有7人不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怀疑有七人因为接种疫苗死亡,但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被多名记者问及疫苗接种的安排,和如何确保市民了解自己是否适合接种 等。但二人仅着市民,若有疑问可谘询医生。聂德权亦公布,将扩大优先接种群组至 7 个,总人数达 370 万。被问到在再有死亡个案出现时,扩大接种是否合适,聂德权则强调现时疫苗供应充足,是合适时机。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中共大外宣非法刊登桂民海认错片段被罚逾20万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周一向中国中央电视台旗下“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罚款共225000英镑,并裁定香港异见人士提出的两宗投诉成立。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哈里夫妇访谈暴露王室深层分歧,引发种族主义反思 (纽约时报中文网)
对于许多英国黑人来说,这次采访让这个国家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带来的紧张气氛 再次浮现。分析人士指出,采访中提出的种族主义指控可能会对君主制产生重大影响。 Matt Dunham/Associated Press 2018年,白金汉宫阳台上的王室成员。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我从未见过这种情况”:疫情扰乱全球货运业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工厂来自美国的订单激增、美国农民想方设法将大豆运往中国、全球集装箱供 需极度不平衡……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导致货物运输成本上升,给全球经济复苏带来新挑战。 Coley Brow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洛杉矶港是亚洲货物入境美国的主要港口,在大流行期间,这里面临严重的人手短缺问题。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简报:梅根采访暴露王室内部分歧;缅甸军方突袭大学 (纽约时报中文网)
微软遭入侵凸显拜登政府的中俄黑客难题;研究称全球变暖可能使热带地区成为 “人间地狱”;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及其妻子确诊新冠……这里是今日要闻。 Joe Pugliese/Harpo Productions, via Getty Images 奥普拉·温弗里对哈里王子及其妻子梅根的采访在周日晚上于CBS电视台播出。 ... ...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称中国可以平视世界了 美国是隐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最近很自信,3月6日,他在全国政协联组会议上说,中国已经可以平视这个世界了。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勇敢的女律师”王宇获颁美国国际妇女勇气奖 (BBC中文网)
获奖人王宇是中国知名的维权律师,在颁奖前夕与外界失联。美国国务院称,如果有需要,愿意为其发声。

 lHB免费翻墙网

 lHB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从香港到日本,亚洲多地接种为何进展缓慢 (BBC中文网)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多种多样,包括高度谨慎,以及对疫苗的高度怀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