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无依之地》导演被指辱华遭抵制

时间:2021-03-0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赵婷被指“辱华”,《无依之地》在中国遭抵制审查 (纽约时报中文网)
赵婷获金球奖后,中国官媒一度称她为“中国的骄傲”。但中国的民族主义者对她的国籍问题和批评中国的言论揪住不放,《无依之地》在社交媒体上也遭到审查和屏蔽。 Amy Sussman/Getty Images 导演赵婷去年在加州帕萨迪纳汽车影院的《无依之地》首映会上。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回应王毅“玩火”之说: 拜登政府清楚支持台湾 (美国之音)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3月7日星期天警告拜登政府,在台湾方面不要“越界”、“玩火”。白宫星期一做出回应,说拜登政府的台湾立场清晰,继续支持台湾。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北京敲响香港民主选举丧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应该承认,香港特首林正月娥在表述北京的想法时直言不讳,星期一,这位民意低落的特首称赞北京下令修改香港选举法是为了确保唯有“爱国者治港”,她还否认有关此举不过是为了排除异己、让反对派全面出局的批评。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美两党议员提法案 允许美国公民就网络攻击向外国政府问责索赔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两党议员为应对外国政府支持的网络攻击,提案立法允许美国人为此类攻击损失向相关外国政府索赔。上周微软公司表示,其电邮系统遭到中国政府支持的黑客攻击。预计,拜登政府将建立多机构工作组应对网络入侵。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香港近二百名公务员拒绝效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通过港版国安法强化控制香港之后,香港自由空间遭严重挤压,当局去年底开始要求公务员以宣誓或签署声明形式表态拥护『基本法』及效忠特区政府。但是,香港当局8日称,有100多至200名公务员没有签署效忠声明,他们必须离职。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毛里求斯渔业部长:搁浅的中国渔船尚未发现有燃油泄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艘中国渔船在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附近搁浅,该国渔业部长表示,目前,尚未发现有燃油泄漏。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梅根和哈里是否会与英王室决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和梅根的爆炸性电视访谈震撼英国,被形容犹如投向英王室的一枚炸弹。白宫发言人菩萨基周一称赞说,谈论自己在健康问题上的挣扎并讲出自己的故事需要勇气。不过,公爵夫妇吐露的细节也引发一连串难解的疑问。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印度敦促美日澳投资其疫苗生产 迎战中国疫苗外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政府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印度已敦促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投资印度的疫苗产能。这个“四方安全对话”联盟正试图抵御中国声势大增的疫苗外交。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重症患者显著增加 巴黎大区医院不堪重负 英国单日新增确诊减至5千以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重症监护病房的新冠病毒感染患者人数周一显著增加,巴黎大区情况再次变得严峻,巴黎大区一些医院取消非紧急手术以应对大量涌入的新冠肺炎患者;而英国单日新增病例减至5千以下,为去年9月底以来最低;意大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超过10万。美国疾控中心表示,已接种疫苗人士可不戴口罩室内聚会。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警对被围示威者展开抓捕行动 联合国及多国呼吁释放示威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仰光三桥区数百示威者周一夜间被军政府安全部队包围,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公署以及美国、欧盟、加拿大和英国一致呼吁当局允许示威者离开。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2点,军警向示威者开枪并开始抓捕行动。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中国维权律师王宇获美国政府颁发“国际妇女勇气奖”  (美国之音)
国际妇女节当天,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彰来自世界各地的非凡女性群体。中国维权律师王宇是获奖者之一,但她并未出席周一(3月8日)由国务院举办的虚拟颁奖仪式。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对此表示担忧,因为他知道王宇想参加今天的典礼。此外,周一以网络视频方式举行的颁奖典礼还为七名遭刺杀的阿富汗妇女领袖和活动人士追授荣誉奖。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最高法院:去年審結2.2萬宗貪瀆案 微博KOL評中印衝突被捕 最高檢點名轟「英烈不容詆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昨(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分別作最高法院工作報告及最高檢察院工作報告。周強在報告中提及,2020年嚴懲腐敗犯罪,審結貪污賄賂、瀆職等案件2.2萬宗,涉2.6萬人,對前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判處死緩、終身監禁,對中國華融前董事長賴小民判處並執行死刑;張軍則點名微博KOL(輿論領袖)「辣筆小球」一案,表示英烈不容詆毀、法律不容挑釁。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十四五未定GDP目標 發改委:利從容應對挑戰 草案首設安全發展專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總理李克強早前在政府工作報告中,設定今年經濟的增幅為6%以上,不過在介紹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任務時,卻罕有地未提及該5年規劃的經濟增長目標,引起坊間關注。國家發改委副主任胡祖才昨日在國新辦記者會上解釋稱,這種表述並不意味中國在十四五規劃中不要GDP增速,而是要更有利「從容應對各類風險挑戰」。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反制裁反干涉 栗戰書:加快涉外領域立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昨在作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時表示,中國將圍繞反制裁、反干涉、反長臂管轄等方面,加快推進涉外領域立法,推動形成系統完畢的涉外法律法規體系。栗戰書強調:「人大是人民的人大。任何時候、任何情况下,只要黨和人民需要,人大就將毫不猶豫站到一線進行法律的、政治的、外交的鬥爭,伸出肩膀扛起應盡的政治責任。」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採訪手記:防疫未放鬆 檢測更重私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雖然內地目前已無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但北京兩會對新冠病毒疫情的防範卻未曾放鬆。所有與會人員都需要進行核酸檢測和在酒店進行封閉隔離,全程亦需進行封閉管理。不過值得稱道的是,從檢測過程中,當局也開始注重個人資料的保護。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工商聯倡減薪俸稅 推動生育二胎 多管齊下 提高家庭社會地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人口問題在本屆全國兩會持續受到熱議。針對出生人口連年下降現狀,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在全國政協會議上提出多項建議,應營造良好社會氛圍、構建普惠託育服務體系以及探索獎補政策,包括減免薪俸稅等,鼓勵育齡夫婦生育二胎。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十四五期間迎中度老齡化 發改委:抗人口老化升格國家戰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昨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提到,預計十四五時期中國將進入中度老齡化階段,十四五規劃綱要草案提出將「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上升為國家戰略,將大力發展普惠型養老服務。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兩會觀察:倡議可窺政治氣氛走向 預示仕途前景/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會期間,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建議和提案林林總總,近日,53名全國政協委員聯署、將教師節改為孔子誕辰日的提案,以及遼寧省副省長陳向群建議對東北個人所得稅減半的倡議,都屬於焦點議題。從這類提案或倡議中,可窺見內地政治氣氛的走向,亦預示了倡議者的個人仕途前景。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封城逾兩月 石家莊藁城區解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石家莊市藁城區自1月6日被列為疫情高風險地區後,一直處於「封城」狀態,當局昨日終於宣布,即日起解除區域封閉管理,人員可跨區域流動。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外交部:推中國版健康證明 含接種疫苗信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日宣布,將推出國際旅行證明電子文件,落實健康碼國際互認倡議。昨外交部稱,中國版健康證明有電子版和紙質版兩種形式,內含加密二維碼(QR code),可憑中方提供的公鑰驗真並讀取信息。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台獨是台海最大威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會議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發言人、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大校,前日受訪表示,當前「天下並不太平,國防必須強大」。對於兩岸關係,吳謙重申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警告「妄圖分裂祖國的壞分子」絕不會有好下場。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台媒:福建兩軍用機場正翻新擴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媒報道,Google Earth最新衛星圖片顯示,解放軍近期正大幅翻新、擴建距台最近的福建龍田、惠安兩個軍用機場,戰機從該處起飛僅需7分鐘即達台北上空。台軍從去年年底起全面檢討各作戰區防空戰備編組,重新調整淡水河防的防空火力與位置,近日已有民眾目擊「復仇者」導彈車進駐淡水河口。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指扁中槍「自導自演」 馬英九韓國瑜免起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前總統陳水扁2004年3月19日、即大選投票前一天在台南街頭拜票時遭遇槍擊受傷,事件被認為逆轉選情,令陳水扁最終以微弱優勢成功連任。陳水扁不滿台灣前總統馬英九、知名傳媒人陳文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3.19槍擊案是「自導自演」,入稟控告他們「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昨認定3人是作政治評論,決定不會起訴。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公安部3‧8致敬女警 53人授英雄模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公安部數據顯示,全國200萬名公安警察中,女警人數超過28萬,佔警隊總數的14.3%。昨日是三八婦女節,公安部新聞發言人李國忠在記者會上特意送上婦女節祝福,「向奮戰在安保維穩第一線的廣大公安女民警輔警致以美好的祝福!向廣大警嫂、愛警母親致以崇高的敬意!」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拿破仑与中国(一):中法拉丁语大辞典的问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搅动欧洲风云,给欧洲留下丰厚遗产的拿破仑,与中国之间有过什么故事?今年正值拿破仑辞世两百周年,点击以下视频,走进拿破仑与中国专题第一章:中法拉丁语大辞典的问世。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印度敦促美日澳投资印度疫苗产能,平衡中国影响 (美国之音)
印度敦促“四方会谈”伙伴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投资印度的疫苗生产项目,以对抗中国疫苗外交活动。据路透社报道,这是两名印度政府消息人士提供的消息。北京承诺将通过出口和捐赠向亚洲、非洲、欧洲和拉美国家提供至少4.63亿剂新冠病毒疫苗。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消息人士称第三名港人接种科兴新冠疫苗后死亡 (美国之音)
香港一名老人在接种了中国科兴公司新冠疫苗几天后死亡,这也是香港曝出的第三起接种新冠疫苗后发生的死亡事件。与此同时,香港政府仍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北京主导香港选举,“一国两制”曲终人散? (美国之音)
中国人大推出的香港选举制度改革如箭在弦,北京将改变香港特首选举委员会的规模、组成和结构,使之不仅有权选举香港特首,而且有权选择香港立法会议员,以确保“爱国者治港”。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法2022大选民调马克龙险胜勒庞 极右派反对者未联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2年法国总统大选,根据一项民调结果显示,马克龙将险胜极右派国民联盟(RN)主席玛丽·勒庞。不过那些反对勒庞的选民,此次并未出现共同阵线联手反对的情况。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记者无国界组织 : 全球新闻行业中性别歧视普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1年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记者无国界组织公布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新闻业中存在性别歧视现象,指出这对女性记者和新闻自由产生多种严重后果。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拜登试图团结盟友对抗中国 面临各国利益不一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试图拉拢盟友对抗中国,却面临盟友的利益不一致的考验。华尔街日报引述美国官员表示,美国有必要采取策略,让其他国家参与对华战略,以阻止北京和习近平主席利用各国之间的“不和”来扩大其影响力。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不做 “政治花瓶”:说了实话的政协委员 (美国之音)
1949年以来,严酷的政治运动频繁搅动中国大陆社会,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除六四之前的短暂时期)基本上难以保障。尤其近年,祸从口出,以言治罪的事例频发,宣传审查部门严密控制下的媒体上,鲜有反对意见出现。在这种大环境下,虽然北京年年开两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更加少见。但偶尔出现的敢言者还是留下了他们的足迹,被敏感的媒体捕捉到。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因电视认罪及偏颇报道 英国管理部门处罚CGTN持照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通讯管理局(Ofcom)3月8日相继公布两项裁定,由于其名下的中国环球电视(CGTN)在相关报道中未能遵守英国的广播规则,尊重公平和隐私权,及尊重报道公正性,向CGTN持照方星空华文传媒有限公司(Star China Media Limited,SCML)分别给予10万英镑和12.5万英镑的处罚。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缅甸9大工会罢工瘫痪经济 再有两名民主派示威者被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今天3月8日又有两名亲民主派示威者被杀害。9大工会呼吁通过罢工瘫痪经济向军政府施压后,大多数商店、工厂和银行及公共服务机构和医院今天上午继续关闭。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伦敦新设实体店 免结帐服务让顾客“拿了就走” (BBC中文网)
亚马逊在伦敦开设美国以外第一家免结帐商店--顾客只要在进门时扫一下手机!“里程碑”背后有哪些技术支撑?引起怎样的担忧?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港府:近200名公务员尚未签署效忠香港声明 将安排离职 (美国之音)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星期一(3月8日)表示,有100多至200名公务员没有签署拥护《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区的声明,这些人或需离开公务员队伍。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欧盟准备对缅甸军方下属企业进行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布鲁塞尔方面消息,据路透社星期一最新看到的两份欧盟内部文件显示,作为对缅甸军方2月1日发动军事政变并于随后血腥镇压民众抗议的反应,欧盟正准备扩大对缅甸军方的制裁范围,将其经营的企业作为制裁对象。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跟王室算账 梅根:“我只是不想再活着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 Meghan Markle)通过两小时的访谈与英国王室算账。据法新社报道,梅根在CBS周日晚上播出的爆炸性采访中,描绘一个阴沉的王室。她称,自己与王室共同生活期间,曾有自杀的念头、并表示忍受种族主义和诋毁。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国际妇女节法国执政党议员提促妇女经济平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三月八日的周一迎来替妇女争取权利的国际妇女节。法国马克龙总统的《前进共和党(LRM)》把妇女的经济平等列入提案,多数的执政党国会议员提出了一项旨在“促进男女之间的经济和职业平等”的法案。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王毅:“中俄组合”团结如山,联手反对“颜色革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3月7日在出席两会记者会上,当谈到中俄关系时表示,“世界越是动荡不宁,中俄合作越要坚定前行。两国要互为战略依托,互为发展机遇,互为全球伙伴,这既是历史的经验,也是时代的要求。”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回应西方施压 中国在南中国海举行军演为期一月 (美国之音)
分析人士说,中国正在有争议的南中国海域(中国称南海)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军事演习,以表明西方国家无法控制这条敏感的水道,同时也告诉亚洲其他南中国海主权声索国,在主权争端中不要试图依赖美国的帮助。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国际妇女节 人权组织:致敬中国的勇敢女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人权机构、国际特赦组织通过推特表示,“在争取人权的运动中,女性的力量不可忽视:她们的勇敢、坚韧、智慧让我们看到中国人权进步的希望”。该组织称,“ 今年的国际妇女节,让我们向这些勇敢的中国女性致敬”。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视频》教皇方济各结束对伊拉克历史性访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罗马天主教教皇方济各8日结束在伊拉克的历史性访问。这是天主教教皇首次出访伊斯兰信仰的伊拉克。7日,方济各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首府主持露天弥撒,这是他此行唯一一次大型公众活动。在此之前,他在纳杰夫,与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领袖西斯塔尼大阿亚图拉会晤。欢迎浏览视频,了解详情。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国药控股高层披露接种疫苗已经1年 ,那么疫苗啥时开始研发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新浪网3月6日刊出“中国之声”的消息,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子公司国药控股董事长于清明在两会上透露,国药集团高层1年前接种的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现在抗体犹在,引发关注:武汉疫情爆发2个月,冠状疫苗就出来了?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妇女节 法国女权组织呼吁女性罢工争取权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妇女节今年的一主题是“女性领导,在新冠疫情的世界共创人人平等的未来”,联合国拟强调妇女在与新冠疫情斗争中作出的贡献,尤其是那些居于一线的妇女,例如医疗专业人员,女科学家的报酬比男性同行低11%等现象。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北京主导香港选举,“一国两制”曲终人散? (美国之音)
中国人大推出的香港选举制度改革如箭在弦,北京将改变香港特首选举委员会的规模、组成和结构,使之不仅有权选举香港特首,而且有权选择香港立法会议员,以确保“爱国者治港”。美国和欧盟纷纷发表声明,谴责中共破坏香港自治及其自由民主程序,违背北京对香港人民和国际社会做出的承诺。人民日报则欢呼此举将从制度上推动香港民主朝着“健康、有序、更高品质”的方向发展。中共国安法、选举法双管齐下,基本法还剩几许?“爱国者治港、乱港者出局”,港人治港还有多大空间?强调一国忽视两制,香港距离内地化还有多远?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脱欧红人法拉奇宣布退出英国政坛 将关注三大议题上Cameo挣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独立党前领袖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3月6日通过推特宣布,自己辞去了英国改革党领导人的职务,在从政近30年后离开了英国和欧洲政坛。法拉奇将保留英国改革党荣誉主席头衔。这位因过去数十年来要求英国脱欧并最终达成这一目标的备受争议的政客宣布,在离开政坛后他可以通过传统和社交媒体来影响英国舆论,就像他之前作为政党领导人一样。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梅根哈里接受美国名嘴奥普拉采访:10个震撼性的细节 (BBC中文网)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爆炸性的访谈节目在大洋两岸引发震荡波。梅根说,在英国王室的生活令她一度想轻生......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微软数十万邮箱遭窃 称黑客总部在中国 租美国服务器作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微软邮件系统漏洞导致数万机构遭黑客盗窃攻击。微软称:这个名为Hafnium的黑客组织总部位于中国,通过在美国租用的虚拟专用服务器运营。窃取信息的目标,特别包括传染病研究领域的公司,律师事务所、大学、国防公司、智库和非政府组织。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中共在建党百年前强化以习思想指导高校党建 (美国之音)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近日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的议题之一是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修订。有分析表示中共在建党100周年前夕修订在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以“习思想”进一步强化对高校的组织和思想控制。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日美澳印首脑将在周末举行线上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四国就在线举行首次首脑会议展开了协调。如果四国首脑实现了线上首脑会谈,将为史上第一次。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拟下周访日。日本政府将通过与两人的磋商,力争进一步强化日美同盟,其中最大的问题是对华政策问题。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台帛将开放旅游泡泡帛琉总统惠恕仁将访台宣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透露,台湾与帛琉都没有疫情,目前双方打算采取「绿色信道」方式相互开放旅游,该中心会同台湾外交部正在和帛琉官方密集讨论确认最后的方案,包括入境后是否还需要居家检疫以及航班班次等。这个消息让因为疫情几乎闷坏了的台湾民众燃起了出国旅游的希望。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拜登将成立工作组应对微软邮件系统遭黑客入侵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国拜登政府将组建一个特别工作组应对近日被曝光的微软电邮系统遭黑客入侵事件。一名白宫官员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估计美国至少有3万个机构受影响,全球有25万个受影响的实体,不过这些数字预计会继续增加。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据报将成为首位访问拜登白宫的外国首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国新闻网站Axios3月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指,美国总统拜登计划最快4月邀请日本首相菅义伟到访白宫并举行首脑会谈。届时,菅义伟将成为拜登政府自1月上台后,首位获邀赴美举行面对面会谈的外国首脑。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CNN:中国海军非吴下阿蒙实力仍输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今年国防预算增长6.8%,明显高于去年两个百分点,已引起外界关注,美军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Philip Davidson)前日更称,美国从现在到2026年间将面对不少挑战,包括中国可能试图改变区域现况。事实上,中国军力增长之快已让美国如芒在背,据美国海军情报局(ONI)推算,解放军海军的军舰数量已在2020年底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舰队,但整体战力还是无法与美国匹敌。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科兴疫苗连日出意外接种递减仍有人为爱国打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政府数字,预约接种科兴疫苗的人数由本月 1 日逾 15 万人,连日递减至前日(5 日)约 4900 人,在网上预约接种复必泰疫苗的,则有 6000 人。继本港昨日出现第二宗怀疑接种疫苗后死亡事件,政府没再公布预约数字。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当年港英大红人范徐丽泰今天被指中国喉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规定香港如何落实“一国两制”的《基本法》中有专章讲述“政治体制”,但前全国人大常委、前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接受内地传媒专访时却声称“一国两制”中的“两制”,是指“经济制度、金融开放的制度”,而不是政治制度,因为香港要改变政治制度,需经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或备案才能实施。曾任基本法谘询委员的民主党前主席李永达接受《苹果》查询时指,“一国两制”除指两地经济制度有所不同,亦指香港会维持资本主义社会下的人权、自由、法治和民主制度,斥范太扭曲历史。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为了迁就立法会改选香港区议会也要改变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达到未来立法会选举新方法万无一失,必由爱国人士组成,北京向香港选举制度开刀,料会取消2010年政改方案中让117名区议员有权选特首的安排,2010年有份力促政改方案通过、加入“超区”议席、落实现时香港立法会选举模式的前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接受商台访问时,否认2010年在促成上述方案“落过好多力”,又指区议会非政治组织,质疑是否适合存在于选委会。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赵小兰未能成行的访华之旅背后:公私不分引发伦理审查 (纽约时报中文网)
伦理律师曾表达对其利用职务之便使家人受益的担忧。新报告详细阐述了赵小兰任职期间对其家族的照顾,也让外界重新关注特朗普政府司法部为何最终拒绝对其展开刑事调查。 Pool photo by Jason Lee 时任交通部长的赵小兰2018年的北京之行,中国交通部长将她父母的肖像画作为礼物赠予她。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部分海外旅客进行肛拭子检测,引发外国政府抗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
日本要求中国豁免对日本公民进行肛拭子检测,美国国务院也对中国的举动表示抗议。一些公共卫生专家质疑肛拭子检测的必要性,称鼻咽拭子仍然是最有效的方法。 Aly Song/Reuters 1月份,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的到达大厅。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简报:《无依之地》在中国遭抵制;微软称遭中国黑客攻击 (纽约时报中文网)
报告显示赵小兰曾因公私不分引发伦理审查;达赖喇嘛接种新冠疫苗;中国要求部分入境者接受肛拭子检查引争议;教宗方济各访问摩苏尔……这里是今日要闻。 Amy Sussman/Getty Images 导演赵婷去年在加州帕萨迪纳汽车影院的《无依之地》首映会上。 ... ...

 Z3Q免费翻墙网

 Z3Q免费翻墙网

中国智库报告背后的维吾尔人转移就业计划 (BBC中文网)
有证据表明,中国通过转移就业政策将维吾尔人等少数民族从新疆迁移到远离家乡的东部地区,正被用于减少人口密度和同化这些人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