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接种疫苗后中风死亡

时间:2021-03-0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第二名港人接种疫苗后中风死亡 接种计划不叫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55岁长期女病患接种中国制的科兴疫苗后第三天因急性中风死亡,是香港第二名接种疫苗后死亡的个案,且是在一星期内出现。两名死者在同一港府接种中心 接种疫苗,相关的专家委员会明(8日)天开会研究事件是否与疫苗有关,但港府专家和官员分别指出,没有疫苗会引发中风的数据,全球56宗接种科兴疫苗后死 亡的个案,均与疫苗无直接关系,港府至今无意叫停接种计划。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美国加强防御应对俄罗斯和中国 极地“冷战”升温 (BBC中文网)
北冰洋融化带来新的航路前景和新的安全担忧。有别于冷战时期美苏在北极的军事角逐,现在中国也已入围。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王毅:推國際旅行證明 互認健康碼 稱抵制疫苗合作政治化 不接受製造「免疫鴻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昨日舉行外長記者會,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回應了近期外交熱點和中國與主要國家關係(見表)等問題,其中新冠疫情成為焦點。王毅宣布,將推出國際旅行健康證明電子文件,落實「健康碼國際互認倡議」,助人員往來。針對外國有聲音質疑中國疫苗外交,王毅表示,中方反對搞「疫苗民族主義」,不接受製造「免疫鴻溝」,並抵制任何把疫苗合作政治化的企圖。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稱疆藏港人權屬內務 中國人最有發言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記者會上,王毅表示新疆、西藏和香港人權問題是中國內部事務,「中國做得好不好,中國人民最有發言權;中國應該怎麼做,中國人民才是主人翁」。他還批評此前美國、加拿大、荷蘭等國認定中國在新疆「種族滅絕」的說法「荒謬絕倫」、「完全是別有用心的造謠,徹頭徹尾的謊言」。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促美勿「玩火」 台灣問題無妥協餘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王毅昨日在談及美國對台政策時表示,「海峽兩岸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稱中國政府在台灣問題上沒有妥協餘地,沒有退讓空間。他又說,南海面臨的安全風險主要來自域外。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兩會觀察:2027年前解放台灣?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兩會,香港成為熱門議題之一,這當然與全國人大要審議關於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決定草案有關,但之前預料可能會成為兩會熱點之一的台灣議題在會上卻遭到冷遇,即使會前大陸宣布停止台灣菠蘿輸入,在島內引起軒然大波,在北京兩會卻是波瀾不興。在目前內地的輿論環境下,兩會的熱點當然是官方刻意引導的結果。那麼,這背後折射了北京什麼樣的考量呢?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採訪手記:漢文化取代中華文化 視野狹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總理李克強今年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要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促進各民族共同團結奮鬥、共同繁榮發展。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參加內蒙古團審議時,也要求「要在各族幹部群眾中深入開展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教育」。顯示「中華民族共同體」這一概念在鞏固發展民族團結大局,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過程中所代表的重要意義。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九霄互毆 東海航空機師乘務長停職 機師被打甩牙 乘務長手骨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東海航空航班前日被網民揭發,在飛行期間兩名機組人員毆鬥,機師將乘務長打至手骨折,乘務長把機長門牙打甩半顆。東海航空昨日回應稱,針對公司近期機組人員涉及機上糾紛事件,公司高度重視,立即內部核查,為確保安全運行,涉事人員已第一時間停工,公司對此產生的不良影響表示誠摯歉意。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苗圩:產業大而不強 實現製造強國至少要30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前工信部長苗圩,昨日在政協全體會議上就「推動製造業高質量發展」發言,表示在全球製造業4級梯隊格局中,中國處於第三梯隊,實現製造強國目標至少還需30年。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設國際防疫組 北京:冬奧如期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一年後舉行,全國人大代表、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表示,按照中央「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堅持如期辦賽、簡化辦賽、安全辦賽、精彩辦賽、合力辦賽,與國內外各方面緊密合作,確保北京冬奧會如期安全順利舉辦。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前核安局長:國家將視核電主要能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上周五(5日)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推動煤炭清潔高效利用,大力發展新能源,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積極有序發展核電。」第一財經網報道,這是近十年來政府工作報告在提及發展核電時,首次使用「積極」一詞,原國家核安全局局長、中國核能行業協會副理事長趙成昆表示,這「意味着在清潔能源多樣化發展和『碳中和』的大背景下,國家將把核電作為一種主要的能源來考慮」。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特殊眼鏡解鎖手機 委員促監管人臉識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研究人員近日利用一款貼有面部照片的特殊眼鏡,輕鬆解鎖19款Android手機,人臉識別的安全問題再度引發關注。在全國兩會上,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研究員蔡曉紅、國家計算流體力學實驗室研究員葉友達、中科院微電子研究所副所長周玉梅等6名全國政協委員聯合提案,建議加強人臉識別監管。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曾撰文撐港國安法 前駐荷大使病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透露,前中國駐荷蘭大使徐宏昨日因癌症在北京去世,享年57歲。徐宏曾在1990年代擔職於中英聯合聯絡小組中方代表處,派駐香港。他去年還在荷蘭傳媒撰文支持《港區國安法》。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當局整頓假「協和」 百醫院改名「諧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協和醫院歷史悠久,久負盛名,不少省市的地方醫院此前多有以「協和醫院」命名,讓民眾誤以為這跟北京協和醫院有隸屬關係。國家市場監管局整頓後,內地仍有近200家各類假「協和」醫院,亦有近百家以讀音相似的「諧和醫院」。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近程防空導彈系統 「低空獵手」亮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第二研究院(二院)前天對外披露被稱為「低空獵手」的新一代出口型伴隨式野戰防空導彈系統HQ-17AE是二院中近程防空導彈「飛獴」家族的新成員。二院表示,該系統是現代戰爭環境下,野戰末端近程伴隨防空及要地防空的最佳選擇。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阿联酋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的启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当前全球因应Covid-19卫生危机的大背景下,法国文化部表示,已看到了让博物馆重新开门接待参观者的一线曙光。阿联酋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Le Louvre Abu Dhabi)的做法就是一个现成例子。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分析人士:中国政府试图一劳永逸地“解决”香港问题 (美国之音)
中国星期天为修改香港选举制度的提案进行辩护。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表示,完善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提议是“合法、公正和合理的”。有分析人士称, 中国政府决心一劳永逸地“解决”香港问题,并准备好应对来自西方国家的反对。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爱拉斯莫的生活与思想第九节 惊人之作《愚人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提要」爱拉斯莫1509年在访英期间完成了他的名作《愚人颂》,他以赞美愚蠢为名,正话反说,反话正说,对当时社会的一般风气、各色人等、各种行为进行了尖刻的讽刺。他在书中的那些嘲讽与揭露,道出了他心中真实的判断,道出了对人的悲悯和告诫。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继续支持台湾 中国外长周日警告美国不要继续“玩火”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星期天(3月7日)警告拜登政府,收回前总统特朗普政府支持台湾的“危险做法”。北京方面声称台湾是中国的领土,将台湾问题视为中国核心利益的组成部分。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韩美周一开始军事联演,受疫情影响规模缩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美联合参谋本部3月7日介绍称,两军将于8—18日实施上半年联合指挥所演习(CCPT)。据悉,备受关注的未来联合司令部“完全作战能力”(FOC)评估工作将延至下半年进行。不过如若届时疫情得不到控制,评估工作下半年也无法开展。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厄瓜多尔内政部长因监狱暴乱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厄瓜多尔在二月底曾发生多座监狱同时暴乱,80名囚犯在帮派争斗中死亡的血腥一幕,该国内政部长现已辞职。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回应王毅就台无妥协说 陆委会:台湾从来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部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3月7日出席记者会时就台湾问题表示,“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没有妥协余地”。他并要求美国恪守“一中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慎重和妥善处理涉台问题。对此,台湾陆委会当晚回应称,“台湾从来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缅甸抗议中死亡的华裔少女遭军方掘坟验尸 引发民众愤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军政府控制的缅甸广播电视台(MRTV )3月6日报导,当局将在反政变示威期间遭当街枪杀的19岁华裔少女邓家希(Angel, Ma Kyal Sin)的遗体挖出并验尸。军政府声称,邓家希并非遭警方枪击杀害。消息传出后更加令示威民众愤慨,认为军政府污辱死者、扭曲真相,缅甸周日再度爆发全国性抗议活动。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出席中外记者会 王毅:希望更多外国记者成为新时代的斯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3月7日在两会期间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据英国广播公司(BBC)驻华记者麦克唐奈(Stephen McDonell)介绍,由于新冠疫情限制,王毅参加的这场记者会连续第二年以远程方式进行。部分获准参会的记者以视频会议方式隔空向他提问。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与企鹅共舞:一名摄影师和一万南极帝企鹅相伴的时光 (BBC中文网)
德国摄影师斯泰凡·克利斯特曼在南极与一万多只帝企鹅为伴,用镜头记录了这15个月的奇遇。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王毅答环球时报提问:所谓新疆“种族灭绝”的说法荒谬绝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欧洲药品管理局据报去年遭受俄中黑客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阿姆斯特丹方面消息,负责欧盟药物与疫苗评估的欧洲药品管理局(EMA) 去年12月曾遭受网络攻击。荷兰《人民报》援引熟悉相关调查的消息人士的话报导指,参与这次网络攻击的是俄罗斯情报机构以及与中国的网络间谍。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德籍俄罗斯天然气大亨施罗德:道德化的对华政策注定失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前总理、社民党(SPD)前领袖,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旗下北溪管道公司(Nord Stream)董事会主席施罗德(Gerhard Schröder)3月4日在德国《商报》和《每日镜报》发表了题为,“道德化的对华政策注定失败”的评论文章。施罗德提出,欧盟必须反对华盛顿对北京的新冷战,否则全球性问题无法解决。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外威胁增加 西方加强应对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近年来常常声言“中国威胁论”是西方国家某些人、某些势力过时的、不符合事实的冷战思维。然而,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对国际社会,尤其是对自由民主制度和价值观以及对地区和平的威胁,正在成为越来越明显的国际共识。与此同时,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对中国的警惕和反制也在增强。但如何更有效地抗衡中国威胁,仍是西方国家面临的难题。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日本舆论热议中国人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3月5日开幕,日本媒体开始热议这次大会。  时事通信社6日报道说:在5日开幕的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所公布的第14个5年计划(2021~25年),没有提出这一期间中的经济增长率目标的设定, 取而代之的是年度所要达成的目标。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前工信部长:中国成制造强国至少尚需30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声称2025年成为制造强国(《中国制造2025》计划)惹起美国猜疑并传出中国暗中放弃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前部长苗圩在中国政协全体会议上表示,在全球制造业四级梯队格局中,中国处于第三梯队,实现制造强国目标至少还需30年。 ...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原中国工信部长:中国成为制造强国至少要30年 (美国之音)
前中国工信部长周日表示,尽管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完整的工业供应链,但距离成为 制造强国至少还要30年的时间。 近年来,在国内需求的推动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国家,占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一以上,生产从汽车到工业机械的所有产品。但是,其产业对半导体等 美国高科技产品的依赖已经成为其战略上的弱点。 路透社报道,中国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周日(3月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政协会议上发言时称,中国成为制造强国还要30年。 苗圩任中国工信部部长十年后,于去年卸任。他目前任中共中央委员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说,近年来中国“制造业发展成就很大,但大而不强、全而 不优的局面并未得到根本改变,基础能 ...

 eNh免费翻墙网

 eNh免费翻墙网

香港在台高级公职人员潘慧心离职留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北京加强管控香港公务员和公职人员之际,任职香港贸易发展局台湾总经理潘慧心表示,将于月底离开服务廿二年的贸发局,并留在台湾生活。未到退休年龄的她,相信是首名「跳船」(离开港府或其管治队伍)的驻外公职人员。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