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天问一号”何时问?

时间:2021-02-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毅力”号火星着陆夺眼球 中国“天问一号”何时问? (美国之音)
本周一,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了“毅力”火星探测器号上星期着陆关键时刻的影音资料,惊艳世人。NASA火星探测器第5次成功着陆进一步巩固了美国在这一领域的傲人优势。而此前早于毅力号抵达火星轨道的中国“天问一号”探测器也计划在几个月后在火星软着陆,能否成功引人关注。 ... ... th3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府称有可能对中国海警船“危害射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25日在自民党国防小组和安全保障调查会的联席会议上说明称,若中国海警局船只试图登陆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那么日方或许会将此认定为凶恶犯罪,可以实施向对方施加伤害的“危害射击”。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向华强依亲居留台湾申请遭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内政部移民署今天下午宣布,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龙五)来台依亲居留申请已因“国安理由”驳回,陆委会随后表示,尊重移民署依法作出的决定,并指向华强可寻求相关救济。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法国家庭医生周四起可替病患施打阿斯利康AZ新冠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民众从周四(25日)开始,可前往自己的家庭医生诊所接洽注射阿斯利康新冠疫苗事宜。不过,所针对施打的患者人数仍然有限,据统计统仅约250万人。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北京称坚决反对个别国家就涉疆问题对中国无端指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官方媒体说,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陈旭周三表示,个别国家就涉疆问题对中国横加指责,中国坚决反对,也绝不接受。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获北京许可 美国驻香港领馆完成其香港地产出售交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去年招标出售其香港物业交易被以涉及“中美两国外交事宜”原因一度叫停,中标的恒隆地产周四(2月25日)确认,交易已获得北京的同意,现已完成这一总价3.3亿美元的房产收购。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说弄错了?北京许诺不再强对美国外交人员肛拭子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VICE世界新闻引述美国国务院表示,美国已针对外交官在中国须接受肛门拭子检测一事,向中国外交部抗议。中国外交部则称,外交官豁免于这项检测,形容之 前的事件是“弄错了”。中国北京自1月底开始,对部分出现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社区居民,进行肛拭子检测。一些海外入境者也被 要求接受这项检测,华盛顿邮报之前报道,其中包括一些美国外交官。消息说,美国已指示自己的外交官拒绝接受这项检测。法新社今天自北京报道说,中国否认强 迫美国外交官员接受肛试字测试,并希望消除与美国之间这一新生争议。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疫情受控下 新加坡外籍劳工仍被强制隔离 (美国之音)
被视为新冠肺炎重灾区的新加坡,近期疫情逐步受控,民众的日常工作与生活基本 恢复正常,但与此同时,当时数以万计外籍劳工,包括不少来自中国的工人,仍然被强制隔离。无法正常工作却被迫滞留新加坡的外劳,他们的人权是否得到保障, 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美国之音接触到一名曾因感染新冠肺炎被强制隔离的中国工人,从中了解到新加坡外劳宿舍的实况。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高官修正有关钓鱼岛主权发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2月23日,对于中国负责海上警备的公用海警船,在中国允许海警局使用武器的《海警法》2月1日施行后,从2月6日开始反复进入钓鱼岛附近日 本认为是“领海”的区域进行了谴责。约翰‧柯比表示:在尖阁诸岛的主权方面,我们支持日本,但是在24日,美国国防部高官对这一发言进行了修正。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韩国、台湾等多个东亚经济体首现人口负增长 疫情意外加剧老龄化 (BBC中文网)
韩国、台湾、香港同时在过去一年录得首次人口负增长。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越来越多英国议员认为首相约翰逊应就新疆问题加大对华施压力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在与议会就对华贸易方式展开争执,议会批评政府在谴责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的对待问题方面落后于其他国家。尽管英国目前没有寻求与中 国达成自由贸易协议,但议会两院的议员们都希望找到一种方法,阻止政府与被发现犯下种族灭绝罪行的国家签署协议。他们将中国作为一个主要例子。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中国近亿人口脱贫 习近平称创造“人间奇迹” (BBC中文网)
政治学者对BBC中文指出,全面脱贫是习近平的一大“政绩”,为其在中共二十大树立绝对的个人权威做了铺垫,也塑造了其带领人民脱贫的领袖形象。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沾光习近平表扬脱贫贡献 阿里巴巴股票由黑翻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今天上午登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颁奖。其中,阿里巴巴获评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消息一出,阿里巴巴股价在香港股市由黑翻红。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复办博鳌论坛 未知习近平是否出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博鳌亚洲论坛官网今天宣布,今年年会定于4月18至21日在海南博鳌以线上与线下实体形式举行。2020 年因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博鳌论坛停办年会。本次年会有6项议题:解读中国、把握世界变局、一带一路合作、拥抱产业变 革、与新科技共舞,以及共享发展。未知习近平是否出席会议。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朝鲜奴役韩国战俘在煤矿劳作 (BBC中文网)
一项由人权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几代韩国战俘在朝鲜煤矿被用作苦役,为朝鲜政权及其武器项目筹集资金。针对这些指控,BBC进行了更为深入的调查。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戴琪美国贸易代表今在参院提名听证 指促中国兑现贸易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提名的美国贸易代表人选戴琪向参议员强调,她将致力强化美国供应链、落实与加拿大及墨西哥的新贸易协议,并要求中国兑现贸易承诺。路透社说, 戴琪在预先准备好的证词中表示:“中国同时是对手、贸易伙伴,也是一个特大号的参与者,我们也将需要他们的配合,以应对特定的全球挑战。”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拒绝杯葛北京冬奥会 英美加欧就新疆问题表态 (BBC中文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国不倾向杯葛体育活动,指英国在联合国领导国际行动,要求中国承担责任。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会:约翰逊称英国通常不支持抵制体育赛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在议会回答有关伦敦是否会因新疆维吾尔人受到的待遇而不参加中国冬奥会的问题时表示,英国通常不支持抵制体育赛事。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欧盟今开视频峰会 新冠病毒是唯一聚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27国今明两天召开峰会,唯一聚焦也被称是不变主题是新冠病毒疫情。欧盟希望通过峰会更好协调抗疫,并为施打疫苗的各项政策包括宣传加力。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Covax捐赠计划首批物资运抵加纳 (BBC中文网)
60万剂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周三抵达加纳首都阿克拉(Accra)。医护人员将是首批接种者。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中国庆脱贫业绩 习近平致谢提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表示,中国在过去8年投入人民币1.6兆元扶贫,共计近亿人顺利脱贫。他并向包含“台湾同胞”在内,支持脱贫减贫的人士致谢。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国安开销值得多少?专家估算80亿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粗略估计,香港下年的为了国安所花的,恐怕达到港币80亿元港币。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政府公共事务电视节目也“大缩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边是国安无限花钱无上限,但同一时候政府的公共事务电视节目也“大缩水”。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预约科兴系统迫爆额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科兴疫苗本周五正式开打,昨日凌晨零时起开放14天预约,网站一开始已超负荷大塞车,需等待一小时才能进入,至昨午4时7万人登记已“抢爆”打针配额。网 站又一度出错,容许预约即日到中央图书馆打针,结果110人获提早注射。据了解,最快本周四抵港的BioNTech疫苗,24间社区接种中心暂定3月16 日可为巿民接种,当中7间由医管局营运的中心会更早开打。有资讯科技界专家批评,政府设计预约疫苗网页时欠周详,低估登入人数,BioNTech疫苗将接 受预约,促尽快加大伺服器容量应付。资科办回覆表示会改善预约系统。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供应链紧张,美国总统拜登下令进行百日产业大体检 (BBC中文网)
前期的考查将会聚焦在电脑芯片、制药业、稀土矿产以及供汽车使用的大型电池等领域。中国是很多这一类产品的核心供应来源。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拜登上任后第二次 美驱逐舰再驶过台湾海峡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星期三(2021年2月24日)通过了台湾海峡。第七 舰队在一份声明中说,“科蒂斯·威尔伯”(USS Curtis Wilbur)号驱逐舰当天在台湾海峡依照国际法实施了一次例行的航行,以展现美国对自由开放印太地区的承诺,美军将继续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 行和执行任务。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香港政府利用历史灌输爱国主义和忠诚 (纽约时报中文网)
亲北京官员曾指责香港教育体系宣扬自由主义价值观。政府本月公布新课程指导方 针,利用历史向下一代灌输对大陆的喜爱和忠诚,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改写历史。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金紫荆广场,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统治的标志之一。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小甜甜”布兰妮和我:被好莱坞毁掉的女童星 (纽约时报中文网)
布兰妮人生中的许多时刻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作为一个童星,你无法控制你的 人生。我们的文化打造出这些女孩,只是为了毁掉她们。 20th Century Fox, via Everette Collection 本文作者在影片《窈窕奶爸》中。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简报:香港利用历史灌输爱国主义;全球疫苗接种计划启动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签署总统行政令,促进改善高新产业供应链;美监管机构称强生单剂疫苗可有 效预防新冠重症和死亡;日本死亡率十余年来首次下降……这里是今日要闻。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金紫荆广场,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统治的标志之一。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在有可能遭受军事进攻的台湾, 台积电关系到美国的战略安全 (美国之音)
在星期二(2月23日)美国国会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谷歌前首席执行官埃里 克·施密特(Eric Schmidt )指出,台湾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对美国的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在同一天举行的内部研讨会上也指出,由于“台积电”在全球半导体行业 中的特殊地位,“台积电”已经被裹挟进了美中竞争。 “台积电”到底为何让美国人担忧?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美国中央情报局长人选:胜过中国将是美国国家安全的关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的中央情报局长人选伯恩斯,星期三告诉参议院情报委员会: 一个敌对、掠夺性的中国领导阶层, 对美国构成最大的地缘政治考验。伯恩斯把与中国的竞争, 把抗衡中国的 “ 敌对、掠夺性的” 领导阶层,看作是美国国家安全的关键。  ... ... th3免费翻墙网
th3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王毅讲话背后的两国温度差 (BBC中文网)
中国方面通过外交部长王毅讲话就中美关系释放出了最新信号,但遭到美国政府冷淡对待。在拜登政府上台一个月后,中美两国关系仍未见缓和迹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