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记录当代中国文字狱

时间:2021-02-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记录当代中国文字狱,为“墙国”不再有因言获罪那一天 (美国之音)
90后,生活在“墙国”——他是中文推特圈颇有影响力的“中国文字狱事件盘点”的推主。过去一年多,他收集了近2000个因言获罪的案例。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我希望尽我可能让世界知道他们。”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向海外媒体提供信息的西藏导游在狱中死亡 人权组织呼吁调查 (美国之音)
向海外媒体提供消息而被判重刑的西藏导游在狱中死亡,国际人权团体要求中国政府对此做出解释。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北约国防部长会议将就中俄威胁进行广泛讨论 (美国之音)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星期三(2月17日)将举行拜登政府上台后的国 防部长会议,讨论这个拥有三十个成员国的组织面临的挑战。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星期一(2月15日)在表示,会议将就中俄威胁进行广泛的讨论,因为中俄威胁着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香港年后开审第一案 黎智英不认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春节假期后开审的第一案,是九名民主派人士参与2019年反送中运动“八一八流水式集会”,他们被指控组织未经批准的集结以及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案 中的香港一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等七人不认罪,两位前立法会议员区诺轩、梁耀忠认罪获得保释。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美国呼吁中国明确表态谴责缅甸政变 (美国之音)
缅甸警方对被军方推翻的领导人昂山素季提出了一项新的指控,并且在星期二举行秘密庭审,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感到困扰。国务院还呼吁中国明确表态、谴责缅甸军事政变。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中国正在研究限制稀土出口制约美国国防产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正在研究限制稀土出口。稀土对美国国防承包商至关重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生产F-35战斗机等先进武器时亟需稀土。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七国峰会前美英加各露一手 打到了谁的七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将在本周五与七国集团领导人举行首次虚拟会议,讨论新冠病毒大流行、世界经济以及作为一个整体处理中国问题。主持该会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日前 提出:世界大国应签署一项关于大流行病的全球条约,以确保适当的透明度。加拿大则联手57国发宣言指责“任意拘留”行为。七国峰会前,美英加各露一手,打 到了谁的七寸?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拜登将特赦美国境内1100万无证移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与国会民主党议员本周稍后将公布移民改革法案,内容包括让1100万非法进入美国的无证移民有机会入籍、扩大难民安置计划;前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公共负担”(public charge)移民排除规定,即将终结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无惧风雪!拜登:1亿人接种目标不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即便近日大规模冬季风暴影响到全美各地的疫苗运送及接种工作,美国总统拜登16日仍乐观地表示,疫苗接种数量将超过预期,让1亿人接种的目标在他上任不到百日就能突破。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特鲁多将致力于讨论新疆维吾尔遭种族灭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渥太华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16日表示:加拿大正在与其国际社会的伙伴进行协商,以确定“种族灭绝”一词是否适用于中国如此对待维吾尔族。特鲁多 在16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可以向你保证,加拿大非常重视这些指控,我们正在与盟友和国际社会合作,以确定这是否确实适用于“一些可信的人和机构”所 建议的“维吾尔人的案件中”。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召见美国大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外交部发言人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由于华盛顿发表关于伊拉克库尔德工人党(PKK)人员杀害土耳其公民的相关声明,美国驻安卡拉大使大卫·萨特菲尔德(David Satterfield )已被召至该部。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匈牙利成为首个购买中国疫苗的欧盟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6日10时左右,首批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灭活疫苗运抵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匈牙利成为首个购买中国新冠疫苗的欧盟国家。匈牙利总理奥班(Viktor Orban)2月16日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如果没有疫苗,我们将无法阻止新冠病毒”。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港专家建议政府紧急使用科兴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当局任命的新冠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16日说,中国大陆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灭活疫苗(克尔来福)效益大于风险,建议政府可作紧急使用。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对其有“完全信心” 专家:世贸组织新领导人恐难堪重任 (美国之音)
世贸组织新任总干事将于下月开始执掌该组织帅印。批评人士说,从当选总干事奥孔乔-伊韦阿拉的阅历来看,很难看出她对世贸组织所需的重大改革能有多大作为;而且她的就任也不会对缓解美中贸易紧张起到太大作用。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首位因国安法被捕外国人 关尚义对港仍抱信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关注香港的消息。香港警方一月初以涉嫌违反“港版国安法”为由,发动大抓捕。在被捕的55位泛民人士中,包括一位长期居住在香港、并在香港执业的美国籍律 师关尚义(John Clancey)。他是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以来第一位被捕的外国人。获准保释后,关尚义接受外媒采访表示,自己没有被吓倒,也不感到害怕。他对香港的 法治仍有信心,会继续为香港的自由人权而努力。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日本东北强震 丰田汽车9厂暂时停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汽车业龙头丰田汽车公司2月16日表示,受到福岛外海强震的影响,包括丰田集团公司在内的9家工厂共14条生产线17日起到20日为止暂时停工4天。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加牽頭58國促停任意拘押 中國駐加使館斥「賊喊捉賊」提嚴正交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周一(15日)發起一項58國倡議,不點名要求一些國家停 止任意拘押外國公民作為外交籌碼。加拿大和美國曾稱中國等正在使用這種做法,但加國外長強調聲明不針對任何國家。中國駐加大使館回應稱,這是「賊喊捉 賊」,中方對此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已向加方提出嚴正交涉。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華為加國副總裁:公司未做錯事 孟晚舟無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為加拿大公司負責政府關係的副總裁艾略特(Morgan Elliott)周日(14日)受訪表示,華為及其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都是無辜的,他又拒絕譴責中國拘留兩名加拿大公民康明凱與斯帕弗的行為。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病毒溯源總結 專家組與中方達共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前日(15日)表示,新冠病毒溯源國際專家組已與中 方同行就聯合溯源總結報告達成共識。專家組組長彼得·安巴雷克(Peter Ben Embarek)強調,未來仍需進一步研究以獲取更多證據,並據此探討有關新冠病毒來源的所有假設。世衛總幹事譚德塞稱,新冠病毒溯源不是世衛的調查,而 是一項獨立進行的研究,世衛僅居中協調;無論未來總結調查報告會有什麼結論,這些都是專家們獨立的研究。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內地農曆新年票房達70億破紀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根據內地電影票房數據分析平台「貓眼專業版」數據,截至2月15日,牛年農曆新年檔電影總票房已突破60億元(人民幣,下同約72億港元),超過2019年的58億元,創下中國影史新年檔期新紀錄。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上司微信派利市 員工沒領遭算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房地產公司「美好置業」一名副總裁,大年三十(11日)在公 司微信群發45個利市,翌日發現有5個人沒有領取,他在微信群內譴責其中4名負責營銷業務同事,「作為營銷人,對於營銷大群的情况超過24小時不予關注, 連紅包(利市)都不領。……你們最基本的職業素養何在?還能不能勝任目前的工作?」並責令其中4人當日下午4時前道歉並檢討,還要求派200元人民幣利 市,如執行不妥當,會移出群。此事在內地網絡引發熱議,不少網民認為該副總裁過於霸道。有律師表示,領利市不屬於工作範疇,且派利市相當於贈予,領與不領 就是接受或不接受贈予;若以此為據開除員工,員工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山東餅店起火 老闆9口家7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禹城一家餅店昨晨6時14分發生火災,老闆一家9口有7人死 亡,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共禹城市委宣傳部微信公眾號「大禹城」消息,起火的富康蛋糕房住有老闆及其家人共9人,其中1人外出跑步倖存;被救出8人中,7 人經搶救無效死亡,1人無生命危險。據現場短片顯示,起火房屋為一臨街三層樓房,火勢兇猛,冒出濃煙。因起火時間在清晨天剛亮,有消防員要舉着射燈救援。 當地居民稱,餅店老闆是浙江人,到禹城開店20多年,在當地有6間舖,而該店的名字來自其兩個兒子富富和康康。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樂山大佛「孿生兄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期間,因防疫需要,內地倡導「就地過年」,旅遊景點成為 民眾休閒好去處。四川樂山大佛景區內近日遊人如鯽,遊客在樂山大佛佛頭平台拍照留念(上圖)。而近日有內地網民表示,在樂山大佛西南30公里外的一條村 子,樹林之間隱藏著一尊佛頭像(下圖)。它與樂山大佛大小神態非常相似,被村民稱為「樂山大佛」的「孿生兄弟」。不過知情人稱,這是1990年代當地村民 集資修建的仿造品,當地政府稱無文物價值,有網民戲稱「再過八百年,絕對是文物」。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六中全會定局二十大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如無意外,今年中共將會召開十九屆六中全會,按照慣例,中共歷次 六中全會的主題多涉及文化或精神文明建設、黨的建設等務虛主題,加上今年適逢中共建黨100周年,六中全會的議題料將與黨建有關。而且,六中全會也會正式 宣布將於明年(2022年)下半年召開中共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二十大)。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被北京制裁的蓬佩奥奥布莱恩等人将主持论坛就美国外交政策定期高调发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尼克松基金会周一发布的新闻稿:一个名为“尼克松保守现实主义和国家安全圆桌论坛”将“重新审视和推进尼克松总统50年前推进的保守派现实主义国际政策的愿景”,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前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等特朗普政府高官将参与论坛。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中国企图拉拢欧洲国家瓦解美国抗中联盟 (美国之音)
在美国新政府致力于筹建民主联盟对抗中国之际,中国最近也在外交上频繁积极采取主动,努力将美国的欧洲盟友拉入中国的经济影响圈。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金融时报:中国没有放弃利用稀土打击美国国防工业的计划 (美国之音)
据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有关当局正在重新进行限制稀土出口可行性研究,目的是减 缓或影响美国先进武器的制造速度。金融时报在星期二(2月16日)刊登的一篇报道中引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政府顾问的话说,“政府想知道,如果中国实 施出口禁令,美国制造F-35战斗机是否会因此而遇到困难。”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又有中国海警船进入尖阁诸岛附近海域 日本政府再次提出抗议 (美国之音)
中国海警船星期二(2月16日)进入日本宣称拥有主权的尖阁诸岛(Senkaku Islands,中国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附近海域,再次引发东京方面的抗议。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秘鲁启动新冠疫苗计划 同时调查官员提前接种丑闻 (美国之音)
秘鲁日前启动了新冠疫苗接种计划。首批接种范围包括医护人员、警察和军方人员,疫苗来自中国国药集团。与此同时,秘鲁外长和多名政府官员因通过私下渠道提前接种疫苗而陷入丑闻。秘鲁总统说,政府已经就此事启动调查。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疫情禁令下 法国警察吃力稽查清扫黑餐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因变种病毒而有再度快速感染的趋势,为了阻止疫情扩散,法国政府宣布禁止餐厅餐桌服务食客,不准顾客在餐厅内用餐,外卖则被允许。不过,餐厅行业 需要生存,顾客中午也还是要吃饭。因此还是有一些餐厅不守规定,偷偷在里面接待客人进食。与此同时,警察则吃力不讨好地巡逻、稽查、扫荡黑餐厅。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中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异常尖锐怼批国家能源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期在一份报告中罕见地公开指责国家能源局。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信号,表明环境监管部门已获得对抗中国根深蒂固的煤炭行业的 权力。该报告罕见用措辞异常尖锐的词句批评国家能源局,没有听从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关于环境问题的指示。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澳媒称3世卫专家与中国有关系质疑调查公正性 涉案女专家斥阴谋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洲电视台新闻节目早前称,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病毒溯源研究联合专家组成员当中,至少3人与中国官方机构有说不清的关系,质疑该组织将就新冠病毒起源发表报 告的公正性。惟其中被质疑的荷兰病毒学家科普曼斯(Marion Koopmans)直斥有关报道是阴谋论。 ... ... oWq免费翻墙网
 
美联社调查疫情假消息 世界谁最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联社与华府智库“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数位取证研究实验室(Digital Forensic Research Lab)费时9个月,合作调查由国家发起的假消息脉络,结果显示,中国政府把有关美国制造病毒的谣言拿来当作武器,从网络黑暗角落散布到世界各地数以百万 计民众眼前。这项分析是根据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俄罗斯的VK、微博、WeChat、YouTube、Telegram等 社群平台上数以百万计的贴文。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萨赫勒反恐G5峰会 马克龙促扩大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出席在乍得举行的萨赫勒五国集团反恐峰会。该会议会期两天,今天结束。峰会合作延伸出萨赫勒五国集团之外,多个阿拉伯国家以及欧洲联盟国家 今天加入进萨赫勒反恐以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议题。今届会议着重重塑这一地区的反恐合作未来。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天表扬萨赫勒五国集团反恐一年以来成绩斐然, 但警告圣战分支组织正在该地区死灰复燃。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中共四处收集基因数据 用DNA管控维族人遭诟病 (美国之音)
中国近年不断被指责盗取美国知识产权、商业机密,美国前反间谍官员近日又警告 说,中国也在设法获取美国人的DNA基因数据,力图赢得控制全球生物数据的竞争,构成对美安全威胁。中国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四处收集基因识别数据,力争建立 起全球最大的基因数据库。尤其受到外界的批评的是,中国当局利用基因数据监控和打压新疆维吾尔族等穆斯林少数民族。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就职即将满月 拜登首次出行去致胜州威斯康星欲展魄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职将满月之际,美国总统拜登星期二(2月16日)将首次出行,造访地点是威斯康星州,而威州正是让他能够入主白宫的关键州之一。本台法语组报道称,在参 议院对特朗普弹劾案结束后,拜登现腾出空手致力于施政,以尽快挽救经济,企图成为政治舞台上的中心人物。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面对查源结果遭质疑 谭德塞澄清世卫只是中间人 专家不是世卫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专家组赴中国疫源研究后,美国政府发声质疑达成结论过程,对此世卫秘书长谭德塞今天表示,这是专家们独立的研究,强调“不是世卫的调查,世卫仅居中协调”。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德国呼吁欧美在贸易、中国以及气候议题大胆密切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希望欧洲和美国通过一项取消工业关税的贸易协议、一项增加对中国施压的世贸组织(WTO)改革以及一个保护气候的联合碳排放交易体系来加强跨大西洋联系。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台湾疫情再度趋稳连续四天「零」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五,在春节假期间,国际秋冬疫情依然严峻,但台湾年前发生的桃园医院院内感染事件所造成的影响,在大规模隔离四千多人之后,似乎已经逐渐 获得控制,台湾的疫情再度趋稳,疫情指挥官陈时中今天宣布,到今天为止,包括本土及境外移入病例,已经连续四天都挂零。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日本连续三天抗议中国海警舰试图接近日本渔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6日清晨4点15分前后,中国海警局2艘海警舰驶入钓鱼岛附近日本认为是“领海”的区域,在大正岛东南偏南约22公里的海上做出了试图接近航行中的一艘日本渔船的动作。日方在渔船周围部署了巡逻船,确保了渔船的安全。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缅甸当局又恶招 昂山素季再被控治理自然灾害渎职不力 军头否认政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军政府今天再次对被推翻的民选政府领袖昂山素季使出新招,指控昂山素季渎职,治理缅甸自然灾害不力。昂山素季按照当局司法指控程序被拘禁至明天,出庭 应诉对她非法持有违禁进口的对讲机的庭审。缅甸当局加大对民众抗议镇压,强化布防街头装甲车,并再次切断全国互联网通讯。联合国警告缅甸当局镇压民众后果 严重,但军政府指,缅甸所发生的不是军事政变,而是要组织新的大选。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被控非法集会 香港多位著名民主活动人士被正式提堂 (美国之音)
香港多位知名民主派人士星期二(2021年2月16日)到法院接受审判。他们被控组织及参与2019年8月一场未经批准的大规模集会。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英相约翰逊促立世界大流行病条约以确保透明度 欧盟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敦促世界大国应该签署一项关于大流行病的全球条约,以确保适当的透明度。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推特上写到,他欢迎“约翰逊对共同致力于达 成大流行病条约的支持,条约将改善全球的备灾、韧性和复苏”。路透社说,英国和美国均对世界卫生组织(WHO)新冠病毒溯源专家组在中国考察期间被允许获 得的资讯情况表示关切。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58国协议反任意拘押 中国斥贼喊捉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周一发起一项58个国家参与的倡议,要求一些国家停止任意拘押外国公民作为外交筹码。加拿大和美国称中国等一些国家正在使用这种做法。中国驻加拿大 使馆发言人回应称,有关人员在宣言启动仪式上诬称中方“任意拘押”加国公民康明凯、迈克尔,这完全是混淆是非、别有用心;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 对,已向加方提出严正交涉。除了加拿大和美国,其它签署宣言的国家还包括日本、英国、澳洲和欧盟几乎所有成员国。 ... ... oWq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李柱铭等就香港“反送中”8·18“流水式集会”案受审 (BBC中文网)
香港区域法院就其中一起2019年反修例示威案件开展为期十天审判,因涉国安法案件被收押的黎智英被列为第一被告。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李柱铭等9名民主派被控组织非法集会 李卓人称要为港人集会游行自由而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壹传媒集团创办人黎智英和民主党前主席李柱铭、何俊仁等九名民主派领军人士因前年的「8.18」流水式集会而被控组织和参与非法集会,案件今早开庭聆讯, 当中,梁耀忠和区诺轩承认控罪,但其他七名被和否认所有控罪,会在为期十天的审讯中作出抗辩。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开审前表示,真正被控的,其实是剥夺港人游 行集会自由的港府、律政司和警方,而他们这些被律政司检控的庭上被告,会为港人核心自由而抗争,并呼吁港人像今年生肖的牛般为民主自由而「硬颈」。 ... ...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唐人街:种族歧视和封锁隔离中挣扎求生 (BBC中文网)
农历新年通常是全球唐人街生意最繁忙的时期, 但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许多餐馆都空无一人。一年过去了,BBC采访了一些店主,了解他们是如何生存下来的,以及他们下一步会怎么做。

 oWq免费翻墙网

 oWq免费翻墙网

比尔盖茨的环保蓝图:“解决新冠疫情比气候变化容易” (BBC中文网)
比尔盖茨说我们需要认识这两个与气候有关的数字:510亿和0,他为什么积极推动环保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