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假疫苗再现江湖

时间:2021-02-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假疫苗再现江湖 中国表示正在打击疫苗犯罪 (美国之音)
中国近期出现了制造并销售假新冠疫苗、非法经营和走私疫苗等行为,政府表示正在打击这些涉及新冠疫苗的犯罪活动。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噬佛》:中共持续压迫藏人70余年 (美国之音)
12年前的2月,四川省阿坝县格尔登寺的僧人扎白,用自焚的方式抗议中共对藏 人的高压政策,这开启了藏人长达十多年的悲壮抗议,到现在,已经有将近160名藏人自焚身亡,他们中的三分之一来自阿坝。美国国家图书奖提名作家芭芭拉· 德米克的《噬佛》一书,带读者走进阿坝,讲述当地藏人70余年的压迫与抗争历史。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58国签署宣言要求停止任意拘押外国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2月15日发起一项全球58国参与的倡议行动,以求阻止部分国家任意拘留外国公民当成外交谈判筹码的行为,声明表示这一做法是不道德的。渥太华举行 了视频仪式,欢迎其他国家继续参与。声明不具有约束力,也不正式针对任何特定国家。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表示:这些拘留“与许多国家一样,当被用来试图在国与 国之间的关系中发挥杠杆作用时,构成了侵犯有关个人人权的令人发指的行为。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少见!希腊北部地区降雪 公路和海运受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5日,希腊下雪后,公路和海上运输受到严重干扰。希腊民事部门已经警告说:恶劣的天气恐怕会持续好几天。难民高级专员公署(UNHCR)希腊分部最近几天向全国各地成千上万寻求庇护者和遭受寒冷的移民营地提供“供暖设备” 。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宣布特朗普在第二次弹劾案中无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院2月13日在对特朗普的第二次弹劾审判中宣布特朗普无罪。特朗普因在1月6日敦促数百名支持者与正在国会证明他在去年11月的选举中输给民主党人乔·拜登的议员对抗而被控煽动叛乱。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2020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欧盟最大的贸易伙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统计局当地时间2月15日表示,中国去年超越美国,成为欧盟最大的贸易伙伴;英国则排在第三位。欧盟统计局表示,欧盟与中国的贸易总额在2020年达 到5860亿欧元,与美国的贸易总额则为5550亿欧元。欧盟对中国出口额增长2.52%至2025亿欧元;与此同时,自中国进口额增加5.6%至 3835亿欧元。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埃及:考古学家发现世界上最古老的啤酒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当局近日宣布,考古学家在埃及南部发现一座据信有5000多年历史的啤酒厂,而且生产规模相当庞大,可能是目前已知“最古老”的啤酒厂。埃及旅游及文 物部2月13日发表声明说,埃及与美国的联合考古团队在索哈杰省(Sohag)阿拜多斯(Abydos)古城北部发现多个用于啤酒发酵的设施,各由约40 个排成两排的陶瓮组成。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哈里与梅根宣布再怀上英国王室宝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的发言人宣布,梅根已怀上第二名孩子。这位王室宝宝将成为英国王位第八顺位继承人。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冷空气袭来 济南继续降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5日气温明显下降,济南市区最低气温-1.9℃,截至16时,最高气温7.5℃。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拜年的冷空气一波接一波,降温才是假期后半段的主 角,寒潮蓝色预警信号持续预警中,预计17日最高气温仅为3℃,将重回冬日的寒冷感觉,同时16日北风较大,风寒效应明显。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日本抗议中国海警船进入尖阁诸岛附近海域并成立对策室 (美国之音)
中国海警船星期一(2月15日)进入日本宣称拥有主权的尖阁诸岛(Senkaku Islands,中国称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附近海域,引发东京方面的抗议。日本政府还成立了对策办公室,因应中国通过海警法后局势的发展。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清零」一周斷纜 本土病例再現 石家莊村民確診 河北防疫再部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新冠肺炎新增本土病例「清零」一周後,內地再現本土確診。河北 衛健委昨(15日)通報稱,新增1宗本土確診病例,來自上一輪疫情重災區石家莊市增村鎮小果莊村,從1月10日開始隔離,其間檢測均為陰性,上周六(13 日)晚發熱,至周日(14日)確診。河北省長許勤緊急召開疫情防控會議,重新部署農曆新年疫情防控工作,強調新年假期過半,要克服麻痹思想嚴防疫情反彈。 呼籲民眾「網上拜年不串門」、「有症狀早就醫」。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世衛專家:前年12月武漢恐已千人染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組早前到湖北武漢進行新冠病毒溯源調查,美國有 線新聞網絡(CNN)周日(14日)引述專家組組長安巴雷克(Peter Ben Embarek,圖)稱,專家組發現2019年12月武漢已有13種不同病毒株,亦有迹象顯示當時武漢疫情比原先所知規模更大,正要求中方提供當地確診者 血液樣本作檢驗。他亦希望專家組幾個月後能重返武漢調查。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礦泉水製假疫苗 犯罪集團獲利逾2千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新冠肺炎疫苗上市接種初期,個別不法分子通過製假售假、高價倒賣和違反國家規定非法經營、擅自進行群體式接種等手段牟取暴利。最高檢披露,截至今年2月10日,內地檢察機關在21宗涉新冠疫苗案件中,依法批准逮捕70名疑犯。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中國最後原始部落」 雲南翁丁佤寨釀火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4A級旅遊景區、被譽為「最後的原始部落」的雲南滄源縣翁丁佤寨年初三(14日)傍晚5時40分發生嚴重火災,經全力撲救,大火於當晚11時15全部撲滅,幸無人傷亡。村民稱整條村「基本上都燒完了」。目前起火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慕尼黑安全會議主席:台海釀軍事衝突機會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慕尼黑安全會議將在周五(19日)揭幕,會議主席伊辛格於本月5日接受訪問時警告,目前最有可能發生軍事衝突的地方在台灣,他呼籲歐美在中國問題上加強協調。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天問一號調整軌道 將經火星兩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國家航天局消息,昨日(15日)下午5時,負責中國首次火星探 測任務的「天問一號」探測器成功實施火星平面軌道調整。探測器上的發動機點火工作,將軌道調整為經過火星兩極的環火軌道,並將近火星點高度調整至約265 公里。其後「天問一號」將通過數次軌道調整,進入火星停泊軌道。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全國兩會日程變化的玄機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的全國人大政協兩會開幕時間恢復到與往年一樣的3月初,顯示 中國的疫情防控已取得成功。不過,兩會的模式仍未完全回復舊貌,例如,與去年一樣,境外傳媒只准駐京記者採訪兩會,不接受臨時赴京採訪的申請,且採訪大多 只能透過網上、視像、書面形式,令人感覺兩會採訪的收緊今後或會長期化。而最特別的一點是,以往全國政協大會的開幕日期是3月3日,較3月5日的全國人大 開幕早兩天,今年的政協開幕日定在3月4日,僅比人大開幕早一天。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韩国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对象暂时排除65岁以上的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政府星期一决定首批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对象暂时先排除65岁以上族群。韩联社报导,韩国防疫当局原安排首批接种对象为65岁以上的疗养医院和疗养设施入 住者及职员,但因韩国食品医药品处建议审慎考虑65岁以上者是否施打阿斯利康疫苗,星期一公布2到3月的疫苗预防接种计划对象改为65岁以下疗养医院及疗 养设施入住者及职员。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新闻付费?谷歌与一家澳主流媒体达成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主流媒体“七西传媒”成为该国第一家与谷歌达成付费协议的主流媒体。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政府正推动立法,迫使科技巨擘谷歌(Google)为新闻内容付费给媒体公司。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总理:“一带一路”对澳大利亚没有任何好处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近日表示,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签署的“一带一路”协议对澳大利亚没有任何好处,可能会在几周之内将其废除。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58国签署宣言 反对任意拘押外国人 (美国之音)
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共计58个国家的外长星期一 (2月15日)签署了《反对在国与国关系中任意拘押宣言》(the Declaration Against Arbitrary Detention in State-to-State Relations),反对一些国家把拘押外国公民当作外交筹码。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组: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前的传播范围比之前想象的更广泛 (美国之音)
世卫组织丹麦籍食品科学家、新冠病毒武汉溯源专家组组长彼得·本·恩巴雷克(Peter Ben Embarek)2月14日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他们正在紧急寻求从武汉获得数十万份血液样本,中国迄今尚未让他们检查这些样本。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世贸组织任命伊维拉为总干事 非洲女性首当掌门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尼日利亚人恩戈齐·奥孔乔·伊维拉(Ngozi Okonjo-Iweala)周一今天被任命为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总干事。这是这个世界贸易机构第一位女性和来自非洲的人执掌该机构。法新社说,这一任命可以有希望结束该机构多年的僵局。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孙杨微博更新 传新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去年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裁定禁赛8年,后因仲裁小组其中一名仲裁员遭指控存在偏见和歧视,法院决定撤销对孙杨的禁赛处罚,等待新的仲裁。在中国社交平台沉寂近1年,孙杨终在大年初一(2月12日)更新微博。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美联社调查:中国散布了大量有关新冠疫情的虚假信息 (美国之音)
据美联社星期一(2月15日)报道,一项调查发现,去年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中国利用其在西方社交媒体上日益显著的影响力,散布美国制造新冠病毒作为生物武器等说法。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美联社:中国扩大在西方社媒影响力 散布有关新冠疫情虚假信息 (美国之音)
据美联社星期一(2月15日)报道,一项调查发现,去年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中国利用其在西方社交媒体上日益显著的影响力,散布美国制造新冠病毒作为生物武器等说法。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强卸地方政府一带一路项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去年底通过联邦新法,政府有权否决各州与外国签署的协议。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如今表示,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签署的“一带一路”协议没有好处,可能在数周内被取消。澳大利亚财政部长佛莱登柏格(Josh Frydenberg)就维州一带一路协议说:“我们一开始就不同意,现在还是不同意,关于这件事,无疑会在适当时刻做出决定。”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马英九吁“勿拒中国疫苗”,台湾官方做出回应 (美国之音)
针对前总统马英九近日有关不要拒绝中国疫苗的呼吁,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台湾不认为中国疫苗是一个可行的选项。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拜仁慕尼黑删台湾旗并对中国人道歉 仍被斥顶尖“乳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甲足球劲旅拜仁慕尼黑2019年曾为感谢球迷支持,在脸书粉专同时放上球星与中华民国国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合成图,粉专惨遭小粉红玻璃心碎出征引 发议论。不料,2021年的拜仁慕尼黑再次“失手乳滑”,不仅在农历大年初一发布中文版本贴文的“新年快乐”后面配上了代表台湾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帜 emoji,即便随后很快删除该帖文,但官网道歉声明又有猫暱,称“很多人因此情感上受到了伤害”,球会对此“深表歉意”。但网络仍然有不依不饶谴责,斥 责拜仁慕尼黑是顶尖“乳滑”(辱华)球会。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矿泉水充假疫苗 遭指超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出手整顿新冠疫苗乱象,截至2月10日止,共在21起案件中逮捕70名嫌犯,其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用生理食盐水伪装疫苗。据报揭,嫌犯是上网查讯 真品疫苗的针剂和包装样式,再用预灌封注射器,注入生理食盐水造假新冠疫苗,为扩大规模,甚至找来3名亲友协助犯案,到了造假的后期,由于生理盐水不够, 嫌犯甚至用矿泉水代替制作假疫苗。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府抗议中国海警舰接近日本渔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第十一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消息,在钓鱼岛周边的领海外侧的“毗邻区”,14日,有中国海警局海警舰4艘航行,15日再次出现,在钓鱼岛周边连续3天确 认中国海警舰航行,航行的海警舰有“海警1301”,和装载着类似于机关炮的“海警1305”、“海警2502”、“海警6303”。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 视舰警告称“不要接近领海”。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年初一辽宁号演习码头应对恐怖分子 火箭军操练地下坑道受核攻击应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周五(12日)大年初一早上,中国首艘航空母舰辽宁号进行牛年第一场防恐袭演练;而有东风快递之称的中国火箭军,则分别于军营和地下室进行攻防对抗和化学品泄漏排险演练。官方报告称解放军贺岁不忘备战。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比尔盖茨这样谈核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近,微软公司(MS)创始人比尔·盖茨(66岁)接受了韩国朝鲜日报的采访。针对“韩国和德国等国家若想减少碳排放是否应重新考虑去核电政策”的提问, 他表示:“追求一切可实现气候变化的方法并予以应对是至关重要的问题。应探索核裂变(核电站)、核聚变、‘绿色氢气’(在生产过程中不排放温室气体的环保 氢气)等一切的可能性。比尔盖茨还说,就我们这一代人而言,核电站比其他任何类型的发电站都要安全,而且人们正在开发更加安全的新一代核电站。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世卫武汉调查疑云再起,中国拒查原始数据? (美国之音)
就在世卫组织武汉调查小组发表与中国口径吻合的初步结果之后,欧美媒体披露了 调查组与中国当局的激烈交锋,包括中方拒绝提供2019年12月早期疫情当中的174个病例的未经处理原始数据。调查人员还透露,2019年底武汉首次发 现新冠病例之前的两个月里,周边地区约有90人因类似新冠肺炎症状住院,他们要求中国当局允许进一步检测。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对 世卫组织如何得出早期结论的方法感到深切关注。他强调,这份调查报告必须要是独立的、没有经过中国政府干预和修改的一个专家结论。他还要求中国必须提供早 期疫情的完整数据。中国为何拒绝调查人员接触未经处理的数据?调查武汉疫情大爆发前几个月的疑似新冠病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秘鲁曝官员抢先打新冠疫苗丑闻 两位部长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秘鲁曝出官员抢先在民众之前接种新冠疫苗丑闻,继卫生部长上周辞职之后,外交部长周日也在承认自己抢打了新冠疫苗之后请辞。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牛年春节档期 中国电影转折点? (美国之音)
今年春节,中国大陆继续被新冠肺炎疫情笼罩,不过电影市场却欣欣向荣。大年初 一春节档票房打破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受到疫情影响,好莱坞大片罕有的缺席春节档。上映的国产电影也进一步走向商业化。有业内人士更形容,牛年春节档期 很可能成为中国电影的分水岭。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世卫去武汉专家称新发现:2019年12月武汉已有13种病毒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国际专家团队近日完成在中国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源头调查,率领调查的班恩巴瑞(Peter Ben Embarek)说,有迹象显示2019年12月武汉市疫情范围比先前所想更广泛,且已发展出13种病毒株。病毒株在传染过程中变异是常见的现象,但13 种病毒株对于2019年12月之前的疫情发展代表着何种意义,班恩巴瑞拒绝做出结论。班恩巴瑞表示,世卫团队希望几个月后能重返武汉继续调查,但目前未能 提供具体时间表。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最新亲民秀看点何在 (美国之音)
中国国内外的一些观察家们指出,自习近平2012年11月中旬成为中国共产党 中央总书记并由此成为中国最有权力的人以来,习近平政权的一个明显特色就是中国官方媒体对他的个人宣传乃至个人崇拜式宣传愈演愈烈,而这种宣传常常以亲民 秀为载体。习近平日前到贵州考察是习近平掌控下的中国官方媒体最新的习近平亲民秀节目和个人宣传。这种宣传令一些观察家和批评者不禁将习近平跟他所崇拜的 中共前独裁者毛泽东进行对比。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港媒指警队拟改向捷克买枪枝 评论指有变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因实施《港区国安法》而遭英美等国禁运武器后,有传媒指香港警方已转而向捷克兵工厂购买冲锋枪,供警队反恐部队使用,但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涂谨申指 出,捷克是欧盟成员,欧盟已于去年7月通过限制向香港出口用于镇压及监视的设备,而且欧洲国家着重人权,即使香港警队欲转购捷克枪械,交易亦存有变量。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案开审前夕 大状阵前易帅 原大状遭以严苛条件隔离检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包括壹集团创办人黎智英在内的九名民主派领军人物的参与和组织非法集会案明(16日)天开审,但代表黎智英的资深大律师余若薇因日前曾与一名确诊武汉肺炎 的香港电台发型师接触5分钟,属密切接触者,须在酒店隔离,以致黎智英须临时由另一名资深大律师蔡维邦代替。余若薇对当局随意收紧接触15分钟的密切接触 者标准至5分钟,颇有微言。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缅甸局势恐打乱中国稀土战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政变局势对与中国的多层面合作是否产生冲击引发关注。中国和缅甸的经济合作涉及多个方面,包括产业转移、深水港、水力发电厂、油气管道、油气勘探和开 发、矿产、宝石、木材等。在矿产方面,自2018年起,缅甸已经一跃成为“稀土小强国”,中国对其倚赖程度绝对不低。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代理12港人案被中国当局停牌 律师卢思位遗憾不能再为当事人在法庭发声 (美国之音)
中国维权律师卢思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被当局吊销执照是因为自己曾代理“十二港人案”引起当局的不满。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选 中央政府驱赶独派出局算盘失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独派政党在星期天举行的议会选举中扩大多数席次。尽管西班牙总理桑切斯(Pedro Sanchez)所属的社会劳工党(PSOE)得票率最高,但3个独派政党在135席议会中总共赢得74席,多于上届2017年12月选举的70席。加泰 罗尼亚左翼共和党(ERC)主要候选人阿拉冈尼斯(Pere Aragones)可望成为加泰罗尼亚下任领导人。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英国疫苗接种者超1500万 接种率世界第三 将实施新的酒店隔离政策 (BBC中文网)
英国的疫苗接种率仅次于以色列和阿联酋,居世界第三。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美媒:中国疫苗厂商虽马力全开却仍供不应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数据,截至2月9日,中国累计报告接种冠病疫苗逾4000万剂次。《华尔街日报》今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这个数字远远没有达到卫 生官员在去年12月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设定的目标——在春节前完成接种1亿剂次。与此同时,在中东和北非,那些依赖中国疫苗的国家正 试图为国民接种新冠疫苗,但现在其接种进度迟缓。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加强追踪功能 网民藉新加坡政府毁诺来提醒港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而在港府催谷市民下载「安心出行」应用程式之际,当局亦加强软件功能。创新及科技局长薛永恒昨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正与其他团体合 作,研究透过感应位置变化速度和大数据分析,判断「安心出行」的用家是否已离开的士,以新增自动离开功能;亦正研究利用蓝牙技术,为「安心出行」加入自动 扫描功能,当局强调,设备只会自动发出信号,以纪录出入处所的数据,没有收集信号功能。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缅甸民众继续抵抗政变但今街头示威人减 古特雷斯表高度关注 联合国称是政治变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拥护民主的抗议者星期一再次在上街示威,但人数较前几天减少,因为军政府的镇压加剧了,军队在全国部署了部队。法新社说,数百名抗议者坐在经济首都仰 光北部中央银行总部附近,呼吁官员进行罢工。但不少企业单位却也劝告员工不要罢工示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表达对缅甸当局加剧镇压高度关注, 但联合国指缅甸局势是政治变故。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安装追踪软件和考虑以接种疫苗为香港复业前提 遭质疑效星洲政府毁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疫情放缓之际,港府却决定加强防疫措施,先是以下载疫情追踪程式「安心出行」为戏院和食肆晚市重开的条件,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在接受商业电台访 问时更表示,各政策局正与业界商讨放宽条件,并会提出几项要求,除了以安装「安心出行」程式和员工须两周接受一次病毒检测作为放宽营业的前提之外,亦「希 望」大家接种新型冠状(即武汉肺炎)病毒疫苗。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村火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称为“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的云南佤族翁丁村昨天傍晚发生火灾,由于村中几乎都是草房,火势迅速蔓延,虽然当夜扑灭大火,但村民说,105栋房屋现在 只剩下4栋,“基本都烧完了”。翁丁村被称为“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也是目前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原生态佤族村落。翁丁在佤语中意为“云雾缭绕的地方”。 火灾前,村道两侧每2公尺就挂著牛头图腾,村中是成片的茅草居。起火原因至此不明。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缅甸军队首次在仰光部署装甲车 分析认为军方已骑虎难下 (BBC中文网)
与缅甸军方多次接触的外交官认为,外界必须以清淅的方式令军方明白自己的行为不为国际社会接受。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哈里与梅根宣布再怀上英国王室宝宝 “阿奇要当哥了” (BBC中文网)
女王与其他英国王室成员“欣悉”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再度怀孕,梅根称“阿奇要当大哥哥了”。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弹劾特朗普案被参议院否决 对美国,特朗普和拜登意味着什么? (BBC中文网)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 台译川普)被控煽动叛乱,遭众院弹劾,但美国参议院美东时间周六表决时,结果未达定罪所需的三分之二多数门槛,弹劾案落幕。在美国历史上,已进行过四次总统弹劾动议审理,而这是迄今为止审理时间最短的一次。 ... ...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中反思环境与人类命运:专访中国艺术家蔡国强 (BBC中文网)
中国艺术家蔡国强前往法国,在新冠疫情仍然肆虐的期间,试图以作品传递艺术家对人类生命以及自然环保的反思。

 hKw免费翻墙网

 hKw免费翻墙网

拜登将在星期五的七国集团会议上讨论疫情、经济和中国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白宫星期日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将在星期五与七国集团领导人举行首次虚拟会议,讨论新冠病毒大流行、世界经济以及作为一个整体处理中国问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