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坚挺四个原因

时间:2021-02-1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德媒分析人民币继续坚挺四个原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新苏黎世报》报道,尽管发生了新冠病毒大流行,但去年中国经济仍在增长。人民币将继续坚挺。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缅甸断网部署军队 联合国称相当于朝自己的人民宣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4日星期天,法新社仰光站消息称,继上周末断网,未能平息民众怒火之后,缅甸目前再次出现断网现象,并且在各地部署军队,严密戒备反抗。早些时候,安全部队为了驱散该国北部的游行示威而开火(暂时不清楚是橡胶子弹还是真正的子弹)。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缅甸局势僵持半月 对立双方均无软化苗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军方“政变”逮捕昂山素季和成千上万抗议者反政变示威活动已经进入新的一周,缅甸局势处于僵持,对立双方都没有任何软化立场的苗头。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打过疫苗可入境:“优等生”以色列和塞浦路斯互推“新冠疫苗护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4日星期日,新冠疫苗推进事务全球“优等生”以色列和塞浦路斯就一项协议达成了原则谈判,根据这份协议,两国公民如果接种了新冠疫苗,那么凭借相应证明,可以无限制地在对方国家旅行。几天前,以色列还与希腊签署了类似的协议。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外媒引述溯源成員觀點 報道中方拒交原始數據 指《紐時》斷章取義 世衛專家斥可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衛專家在湖北武漢進行新冠溯源調查的話題仍在持續。包括《紐約 時報》在內的海外媒體,日前刊文並引述多名到訪武漢的世衛專家稱,中方在病毒溯源調查中,嚴重阻礙世衛組織的調查,並拒絕分享原始數據。有被文章引述的世 衛專家在Twitter發文解畫,稱觀點被斷章取義用來編造報道,指摘《紐時》的行為「可恥」。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報》籲推動中美健康發展 「不衝突不對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黨媒《人民日報》昨(14日)發表評論員「鐘聲」的署名文章,認為應當推動中美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多考慮合作,不蓄意對抗,才是兩國之福。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美擬重返世衛 華使館:不是想來就來的遊樂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上周六(13日)宣布,美國將重返世衛,並將 以最高標準檢視世衛工作。中國駐美大使館昨(14日)在官網回應稱,中方歡迎美方重返世衛組織,並希望美方能以最高標準自律,切實展現嚴肅、認真、透明和 負責任的態度,承擔起相應責任,以實際行動支持世衛組織工作,為國際抗疫合作作出應有貢獻。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內地6天無本土病例 上海市民無罩聚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公布最新數據顯示,內地13日新增7宗確診病例,均 為境外輸入,無新增死亡病例,亦無新增疑似病例,這意味內地連續6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上月底,上海當局宣布已控制反彈疫情,市民在農曆新年期間告別緊 張的防疫生活。圖為昨日,大年初三恰逢情人節,上海民眾在戶外享受悠閒假期生活。不少市民聚集在一起,人們並未佩戴口罩,表情輕鬆愉悅。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陸疫苗未列候選 馬英九促勿即拒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大陸研製疫苗未被列入台灣候選疫苗名單,台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聲稱,原因是大陸疫苗技術資料不完備,與科學相關資料也沒發表過。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則連續喊話蔡英文政府,呼籲如果大陸有意願向台灣提供疫苗,「不要馬上拒絕」。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人頭湧 高雄趁墟只出不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對於大陸研製疫苗未被列入台灣候選疫苗名單,台灣衛生福利部長陳 時中聲稱,大陸疫苗技術資料不完備,亦未發表科學相關資料。圖為昨日,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趕集活動最後一天人潮爆滿, 現場交通管制只出不進。當局要求現場民眾維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湖南遊樂場「飛椅」墜地 16遊客受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南省邵陽縣五峰鋪鎮一個遊樂場年初二(13日)下午4時許發生 意外,遊樂項目「高飛飛翔」在旋轉下降期間,載人的「飛椅」突然互相碰撞並斷裂,多名遊客隨「飛椅」墮落地面,事件導致16名遊客受傷。目前,該遊樂場已 暫時關閉,事故原因正在調查。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簡體拜年帖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拜仁致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上周五(12日)在facebook發布多 條帖文,以多種語言祝賀多個亞洲國家農歷新年快樂,並在祝福語後附上相應國旗的圖示,卻在一篇用簡體中文寫「新年快樂」的帖文附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 (圖)。帖文迅速被刪除,拜仁慕尼黑微博昨日(14日)發布官方聲明就事件致歉。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新年紅口罩熱賣 醫生籲勿替代醫用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期間,印着「福」、「金牛送財」、「卡通牛」、「金元寶」等吉祥字符的紅色口罩熱賣。健康專家認為,這些口罩雖增加過年氣氛,但不能替代醫用口罩使用。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疫情催生「雲相親」 專家:晚婚社會進步表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每逢農曆新年假期,催婚總是熱門話題。受新冠疫情影響,內地包括視像相親、語音相親等的「雲相親」成為解決婚戀問題的新方式,婚戀交友平台用戶規模持續增長。有心理專家表示,晚婚是社會進步的表現。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科索沃2021立法选举 翻开历史新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科索沃周日进行2021年立法选举的投票活动,预计新一代政治家将在本次立法选举后登上历史舞台。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情人节俄罗斯民众向反对派纳瓦尔尼“示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几周以来,由于俄罗斯警方在游行示威现场抓捕了上千名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的支持者,纳瓦尔尼的亲友已经叫停了游行示威,直到春天。不过,在2月14日星期日,借着西方情人节之际,他们发起了对纳瓦尔尼的线上线下支持活动。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埃博拉疫情重现西非洲在几内亚爆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4日星期日,世卫组织表示,将会迅速前往几内亚,应对爆发的埃博拉疫情。临近几内亚的利比里亚也敲响了这一恐怖病毒的警钟,利比里亚总统表示,截至目前利比里亚境内还没有发现埃博拉病例。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传:周日傍晚军方装甲车出现在仰光等大城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军方2月1日发动政变夺权后,连续多日来都有大批民众上街示威反政变,军方已经逮捕近400人。中央社报道:缅甸当地传出的画面显示:14日傍晚则有 军方装甲车出现在仰光等大城市。美国驻缅甸大使馆发布仰光可能有军事行动的消息,呼吁美国公民就地躲避。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英国新冠疫苗注射人数阶段达标全球领先 “要一针一针打败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2月14日星期日,英国已经在10个星期当中,为超过1500万民众注射了新冠疫苗,阶段性达标。首相约翰逊对此向全英国道贺。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拜登要求美国立即改革军火贩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4日星期日,美国总统拜登呼吁国会“立即行动起来”,严管美国境内的军火流通。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美国纽约餐馆重开室内就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Covid-19疫情有好转迹象,纽约的餐馆获准重新部分恢复让顾客室内用餐。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迄今为止英国已有哪些双边贸易协议 (BBC中文网)
英国脱欧,与欧盟的贸易协议今年1月1日生效,还须跟世界各国分别签署双边贸易协议。迄今为止已签几份?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微信传马云发红包 江西大量老人排队 公安紧急辟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大年初一晚(2月12日)7时30分开始,江西抚州市的唱凯镇、罗针镇、罗湖镇等多个乡镇,有银行出现大量老人排队取款。事件源于有人在微信群发帖,声 称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向所有60岁以上老人派发200元利市,且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取,否则作废。当地不少老人对此信以为真,纷纷赶往银行自动柜员机提款。 江西抚州市公安局发出紧急通知,称该消息纯属谣言。马云匿身多时,此时传马云发红包比较微妙。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中印疫苗外交之战新回合 中国遭指慢半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因大量生产新冠肺炎疫苗并开始捐赠邻国,让中国因各界对疫苗透明度有疑虑而恼羞成怒,中国共产党党媒甚至撰文批评孟加拉拒绝中国疫苗应归咎印度。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德国足球大哥大脸书中文给台湾球迷拜年贴青天白日旗 诚惶诚恐微博道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甲球会拜仁慕尼黑上周五(12日)在官方facebook发布多条帖文,以多种语言祝贺多个亚洲国家农历新年快乐,并在祝福语后附上相应国旗。但其中一 篇用简体字写“新年快乐”的台湾版帖文,附上“青天白日满地红”旗。该帖文很快从拜仁慕尼黑官方facebook消失,拜仁慕尼黑周日(14日)在官方微 博发声明,就拜年帖发出台湾旗致歉。消息没有提及拜仁是否遭到抗议。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英国附和美国 对中国没有充分提供给世卫疫源咨询表关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美国昨天批评中国当局开放给世界卫生组织(WHO)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真相调查小组的资讯等级,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今天表示,伦敦也和华府有相同疑虑。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北京有一家“黑暗餐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相信谁都不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餐厅里吃饭。但在北京,有这么一家“黑暗餐厅”是一片漆黑地让客人用餐,没有一盏灯,却没人喊着走人退费,让人充分感受到视障者的缺憾与人生。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英国也对世卫武汉调查结果表示担忧 中国回应白宫周六声明 (美国之音)
美国对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病毒调查报告表示“深切关注”之后,英国也对世卫组织调查组能否得到所有需要的全部数据表示担忧。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泰国街头再现要求改革君主制的示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泰国抗议者周六夜间在首都曼谷皇宫附近集会,要求释放4名在狱中的示威运动领袖,并爆发警民冲突。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下英国人不一样的情人节 (BBC中文网)
情节人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它也是情侣和爱人彼此表达浪漫和温馨的一个大好时机。但疫情迫使有情人过节更有创意?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疫情下周日选举 独派政党下台存悬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与第三波新冠疫情的对抗中,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周日(2月14日)举行地区议会选举,在当地试图脱离西班牙独立失败逾3年之后,选举的关键是长期执政的分离主义政党能否如马德里当局所期望的那样下台 ,仍有悬念。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马斯克迷“精英俱乐部” 邀普京自由聊 网问敢邀习近平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爆红的社交软件目前爆红的社交软件“精英俱乐部”Clubhouse,深受很多艺人名流喜爱,连特斯拉创办人马斯克也会用。不过,“史丹佛大学网络观 测计划(SIO)”12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Clubhouse存在安全漏洞,让中国政府有可取得用户资料的机会。Clubhouse也表示,3日内将进 行软件更新,强化数据安全,包括额外加密及封锁。“精英俱乐部”曾短时在中国登录没有遭封。数日后“精英俱乐部”不仅被禁,中国网络大户并自建类似“精英 俱乐部”聊天软件平台,模仿搬用“精英俱乐部”各种功能,并说也能畅所欲言。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为什么不愿生小孩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为什么不愿生小孩了?中国2020年新生儿人数再创新低,中国媒体探讨民众不愿生小孩的原因,主要是“生不起”及幼托机构不足。媒体并指1990年 以后出生者,比起前一个世代的相对收入明显下降,影响生育意愿。据消息,中国人的生育率曾经超过6,但现在已经低于1.5。 ... ...

 QLg免费翻墙网

 QLg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小小玻璃瓶为何成为抗疫的关键 (BBC中文网)
在全世界抗击新冠疫情的努力中,装疫苗的小玻璃瓶成为关键一环,它的质量和数量同样重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