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检察官要求没收中国企业资产

时间:2021-01-2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检察官要求没收为朝鲜洗钱公司资产 涉案方多为中国企业 (美国之音)
美国法庭文件显示,联邦检察官到目前为止已提起至少四起针对朝鲜非法洗钱活动的资产没收诉讼,其中涉案外国公司多为中国企业。此外,朝鲜制裁问题专家指出,虽然其他国家也有违反联合国对朝禁令的现象,但中国的被控实体和个人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专家:拜登政府对华强硬与否,取决于习近平 (美国之音)
拜登新政府上台,许多人期待着美中关系的“重置”。不过,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指出,未来美中关系的变化--拜登政府是否会继续特朗普政府对中国的强硬路线,并不取决于拜登,而是取决于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他们说,鉴于中国目前的行为, 无论谁成为美国总统,对中国都会采取强硬措施。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台湾驻美代表正式获邀出席拜登就职大典 四十年来首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1月20日宣誓就职,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获正式邀请,出席就职典礼。据悉这是自1979年以来,台湾第一次获得美国就职典礼筹备委员会的正式邀请。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选在美国总统就职日宣布制裁 专家:北京意在施压拜登政府 (美国之音)
周三(1月20日)正当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宣誓就职之时,北京发布了一则制裁特朗普政府国务卿蓬佩奥等28位前朝官员的新闻。北京为什么要选在前朝官员离任、新政府就职之时宣布这一针对个人的制裁?专家认为,中国是在向美国新政府施压,警告拜登政府不要对中国有任何“不合适”的举措。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南非:第一个启用5G的非洲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非现已是非洲大陆第一个让5G成为现实的国家,尽管使用者目前寥寥无几。中国华为在此也有一席之地。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离任 拜登入主白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三的华盛顿很庄严,很森严,民主党人拜登手按祖传『圣经』,面对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宣誓。即刻成为第46任美国总统的他将忠心尽职,竭尽全力,维护、保护、捍卫美国宪法。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制裁蓬佩奥等前特朗普政府官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拜登宣誓就任美国新总统后,中国外交部随即发表声明宣布,制裁包括蓬佩奥在内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政府28官员。而蓬佩奥在离任前夕发表声明,指控中国政府对新疆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犯有种族灭绝罪行"。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拜登就职:马克龙欢迎美国重返"巴黎气候协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总统拜登周三宣誓就职,各国领导人纷纷表示祝贺。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贺词中表示欢迎美国重返"巴黎气候协定"。马克龙用英文写道:"让地球再次伟大"。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希望尽快揭开关系新的一页。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拜登就职演说强调团结克服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周三在华盛顿宣誓就职,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在随后的演说中强调"全美团结",并称"这是历史性的充满希望的一天"。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以某种形式重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三正式卸任,在安德鲁联合基地举行的欢送仪式向支持者发表讲话说,「他将以某种形式重返」,并说执政这4年是他毕生的荣耀。 现年74岁的特朗普不顾美国传统礼节,离开白宫时刻意避开总统当选人拜登的就职 典礼 。白宫发言人迪尔表示,特朗普离开白宫前,留了封信给拜登。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武漢封城一年 市長周先旺調閒職 「湖北F4」剩省長王曉東未調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去年1月23日,湖北省會武漢市宣布以「封城」的方式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傳播,開啟76天的抗疫持久戰。一年後,這座城市已「熬過最難日子」,居民生活恢復正常,防控逐漸常態化。「封城」、「封區」則成為疫情防控的「中國模式」,為近日河北石家莊、北京大興區等爆疫地繼續沿用,並配合全民檢測,以求在短時間內控制零星反彈疫情,期待平穩度過農曆新年。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武漢新冠家庭研究:兒童傳播力為長者1.58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醫學期刊《刺血針》子刊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周二(19日)發布華中科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團隊關於「新冠病毒家庭內傳播」的流行病學研究。該研究聚焦2萬多個武漢新冠病毒家庭內的病毒傳播特徵等,發現家庭內嬰幼兒和青少年對新冠病毒的「易感性」(susceptibility)較老年人群弱,但其傳播力更強,建議當疫苗資源允許,應及時為符合條件的兒童接種。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老人違禁入村買煙 支書下令綁樹謾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石家莊有人因違反封城措施,被綁樹幹訓罵。居於該市藁城區的曹姓老漢周一(18日)違反禁令要進入南營鎮水范寨村買煙,該村閆姓村黨支部書記遂下令執勤人員將其綁在樹幹謾罵。短片在網上曝光後,閆姓村黨支部書記昨被停職,警方以「涉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案」立案調查。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桃園醫院群組10確診 台官方:最大防疫挑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桃園醫院新冠群組疫情擴大,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宣布新增1宗本地確診,為早前確診護士的祖母,兩人曾同住。截至昨日,該群組9天內累計10人確診。當局稱台灣正面臨最大防疫挑戰。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中方制裁蓬佩奧等28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官媒今凌晨報道,外交部發言人宣布中方對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等人實施制裁。外交部表示,過去幾年,美國一些反華政客出於一己政治私利和對華偏見仇恨,策劃、推動實施一系列瘋狂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了中國的利益、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也嚴重破壞中美關係。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地方法規准少數族語言教學 法工委:違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昨日表示,地方立法規定少數民族學校用少數民族語言教學並不合憲。內蒙古去年推行國家統編語文教材,將部分原用蒙語教授的課程改為漢語授課,引發多地示威和不合作運動。本報2017年曾報道,新疆教育廳發文要求全疆學校停止選用維吾爾語、哈薩克族輔助教材,停止將教材翻譯成少數民族文字。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遼寧河北地方兩會推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遼寧省人大會議原定昨日開幕,但日前該省宣布「適當推遲」會議。依照慣例,內地省級兩會於每年1月密集召開,但今年因應新冠疫情影響,河北、遼寧等地均推遲會期。廣東昨日則宣布將原定本月27日召開的省人大會議,提早至24日舉行,會期3天,較往年短。至於爆疫的湖北,去年初省兩會則照常在省會武漢舉行。全國兩會方面,官方早前宣布一如以往在3月召開。去年的全國兩會被押後至5月下旬。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百年中共與外部勢力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是中共建黨100周年,本周一,北京召開了紀念中共對外工作100年暨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中聯部)建部70年大會,政治局常委兼書記處常務書記王滬寧出席並講話。中共一大召開於1921年7月23日,官定的建黨紀念日是7月1日,但中共自籌備之日起,就與「外部勢力」有很深的關係,因此,說中共的對外工作早於中共建黨並非天方夜譚。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領土紛爭不斷 海空軍力崛起 國防部:軍隊改革基本完成 實力未配國際地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十三五」期間,中國與周邊國家的紛爭不絕。在海上,西方國家的戰艦飛機頻頻進出南海與東海,尤其美軍多次穿越台灣海峽,英國、加拿大海軍亦緊隨其後。在兩岸關係陷入谷底五年間,此類舉措被中方視為偏向台灣的挑釁,緊張局勢再升溫,而中美在海上的軍事對峙亦漸成常態。在陸上,中印爭端再起,停火45年後在爭議邊境拉達克首鳴槍。解放軍為「有效維護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依照規劃逐步推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在機械化、信息化等領域取得突破,空軍第五代隱形戰機成軍,海軍艦下水總噸位世界領先,造艦速度之快被稱如「下餃子」。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華專家:台海交火佔盡優勢 南海開戰美軍天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十八大後一改鄧小平提出的「韜光養晦」外交政策,奉行更為進取的「戰狼式」外交,解放軍對外形象亦更顯強硬,在南海和東海,多次與西方國家和日本的軍機艦船周旋對抗。南海學者認為,南海的局勢出現「動盪不安」,甚至已「局部失控」。有軍事專家則表示,中國仍難在南海與美國對抗。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36萬陸軍駐訓高原島嶼 官媒:全軍心思聚焦打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21新年伊始,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月4日即向解放軍發布開訓動員令,要求聚焦備戰打仗,全面提高訓練實戰化水平和打贏能力,確保「全時待戰、隨時能戰」。官媒披露,「十三五」期間,解放軍陸軍組織36萬人次抵高原、島嶼、叢林駐訓演習,在內蒙古朱日和舉行首次沙場點兵,南海和東海舉行海上大閱兵;此外,包括海軍、空軍、火箭軍及戰略支援部隊,均舉行了實戰化訓練。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告别:超越党派敌意 捍卫美国共同价值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卸任前夕发表告别讲话,表示服务于美国人民是他最大的荣幸,他呼吁美国人超越党派敌意,捍卫共同价值观,反对政治暴力。他对自己是“几十年来第一位没有发动新战争的美国总统”感到自豪。他还未指名地祝下届政府好运,保持美国安全繁荣。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欧盟外部边境难民云集 欧洲议会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部边境再次出现难民云集,欧洲议会就此展开辩论。现有近6千难民云集在波斯尼亚与克罗地亚边境地区。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拜登就职日:中国制裁前政府要员,新华发推“怼”特朗普 (BBC中文网)
美国新总统拜登就职日又有戏剧性花絮。拜登宣誓就职不久,中国即宣布“制裁”前国务卿蓬佩奥等28政要。新华社也推特“怼”特朗普——Good Riddance。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欧盟力邀拜登来访 建议签署新《跨大西洋公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机构领导人希望拜登上台后,改善美欧关系,签署新的欧美跨大西洋公约。之前特朗普要求欧洲承担更多北约费用,在贸易方面对欧洲盟友锱铢必较,退出气候公约和世卫组织等举措,导致欧美关系疏远。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法为邻国敲响警钟 (美国之音)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本周三到周五开会审议《海警法》草案,授权中国海警在处理外国船只在中国海域进行违法活动时,可以使用武器。有分析认为,《海警法》通过后,战时中国海警在武装部队体系中的定位将更明确,甚至会成为“中国第二海军”。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发现冠状病毒英国变种 北京大兴全员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卫生当局今天1月20日宣布北京首次发现两个冠状病毒(Covid-19)英国变种感染病例。这两例是在大兴区发现的。当地5个小区的数万人已被隔离,大兴今天开始全员检测。冠状病毒英国变种被认为传染力更强。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面对Covid-19变种 德国更新防疫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多国出现传染力更强的Covid-19病毒变种。德国尊重人心所向,强化抗疫措施。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欧洲多国老人注射疫苗后死亡是否说明疫苗存在安全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到1月18日有四十八万人接种了美国的辉瑞疫苗,根据法国卫生部公布的消息,有139人在接种疫苗之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另有五人死亡,其中三人居住在法国东部阿尔萨斯省的南溪市。法国卫生部长亲自前往阿尔萨斯省视察。他向媒体表示,死者的共同点是年龄都在75岁以上,身患有别的疾病,他们在接种疫苗几天后死亡,但是并没有明显症状显示与疫苗有关,目前医疗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马云浮出水面 阿里股价飘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在销声匿迹2个多月之后,今天1月20日在网上出现,导致阿里巴巴在香港股市大幅上涨。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北京抗疫再现去年场景:公共场所封锁,人员不得离京 (美国之音)
中国北京当局周三(1月20日)继续加强抗疫措施,要对从12月10日以后从国外入境的所有人展开调查。北京官方通报说,日增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增加至7例,是三个多星期以来的最高点。北京市地铁部分线路已经关闭。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特赦白宫前首席顾问班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总统周三在离任前夕宣布特赦73人,其中包括他的前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班农以对中共政权立场强硬而著称,曾在2016年力挺特朗普上台。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视频』华盛顿特区居民如何看特朗普四年任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1年1月20日,美国新总统拜登正式走马上任,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特朗普波澜迭起,争议不断的总统任期正式画上句号。持续两个多月的选举风波凸显美国社会的严重分裂。特朗普离任之时,首都华盛顿居民对过去四年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欢迎浏览法国24电视台视频报道,了解详情。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特朗普对华强硬原则没错但反对做法:须与盟友共面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候任总统拜登即将在1月20日宣誓就职,他提名的国务卿人选安东尼-布林肯星期二在一场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的确认听证会上表示,尽管十分不认同具体对华方式,但总统特朗普对中国变得更加强硬,从基本原则上来说,是正确的;“美国对华强大的立足点,也来自于和盟友们的合作,而非去诋毁他们。这是与中国打交道的时候,美国力量的一个来源”。布林肯还就新疆与台湾发表意见。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 ... tnF免费翻墙网
 
桃医感染扩大确诊十人全台警戒台湾灯会32年来首度停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卫生福利部直属的大型「桃园医院」院内群聚感染事件扩大,已经进入了小区,短短九天已有医师、护士、看护、亲属等十人确诊,院方紧急把住院病患220 人移出分散到其他医院,化学兵展开消毒。鉴于疫情严峻,行政院长苏贞昌宣布,台湾灯会今年停办,这是32年来第一次停办,估计观光产值将损失100亿新台 币。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弯道超车: 中国建构自我资本价值链挑战美国能成功吗? (美国之音)
全球政经局势深受中国因素影响之际,台湾中央研究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吴介民 著作《寻租中国:台商、广东模式与全球资本主义》一书,获得中研院第九届“人文及社会科学学术性专书奖”。吴介民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中国正在试图绕 过西方国家掌控的全球价值链系统,建构中国资本可以自行掌控的价值链系统。美中对抗态势短期内无法改变,中国想要挑战成功,必须在科技上有大的突破;不 过,科技发展跟学术、言论自由息息相关,而中国目前处于高度威权统治下,吴介民说:“我是悲观的!”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日本舆论热议拜登就任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1月20日宣誓就职。典礼议程基本上跟历届总统的就职仪式一样,拜登在国会大厦前的台阶上宣誓,然后前往白宫。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拜登今将在军队超严戒备下举行总统就职典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乔-拜登定于今天1月20日当地时间中午在华盛顿举行就职典礼。他即将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本次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在军队异常严密的戒备中举行。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伊朗宣布制裁特朗普及蓬佩奥等美国高官 呼吁拜登重返核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华尔街日报》消息称,当地时间19日,伊朗对特朗普和另外九名美国官员实施了制裁,作为对这个即将下台的政府的“告别礼”。此前,特朗普政府通过制裁重创了伊朗。今天,伊朗总统鲁哈尼呼吁即将宣誓就职的拜登重返2015年核协议。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受英国社会压力 黎智英非法集结案港府改聘本地律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御用大律师佩里(David Perry)此前获港府律政司委聘,就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等人涉嫌在维多利亚公园“非法集结”案担任主控官,后于英国国内引发 争议。律政司1月20日发表声明指,佩里对来自英国社会的压力及豁免强制检疫的安排表示关注,因此已委聘另一名律师处理案件检控工作。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独立专家组:世卫和中国错失遏制武汉肺炎先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专家组终于在武汉肺炎爆发一周年之时获准在武汉调查疫情源头之际,由世界卫生大会(WHA)成立的独立小组发表中期报告,直 指中国隐瞒疫情,错失遏制疫情先机,而世卫则迟于提出警告。中国反驳报告说法与事实不符,外交部更表示,小组说中国「可以做得更好」,不等于「做得不好」 反指大多数国家没有好好利用获得的疫情消息作出反应。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香港首设全民检测的核心区 70幢大厦居民须强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昨日新增56宗武汉肺炎确诊个案,虽较之前一日的107宗下降,但源头不明个案在过去两周仍占总数的三成多,反映社区传播风险仍在,港府决定,延长原 订今晚结束的社交隔离措施一星期,即二人限聚令、晚市禁堂食等限聚措施会延长至27日。另外,又决定在有逾百宗确诊个案的油麻地首次引入「核心区域」措 施,核心区内的大厦,无论有否确诊个案,其居民均须接受「全民普检」的强制病毒检测,当中包括游客肖到的庙街。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香港失业率6.6% 16年新高 料续升但港府拒设失业救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疫情打击经济影响,香港最新一季失业率升至6.6%,创16年新高,失业人数增至近24.6万人。不过,有关失业率并未计算昨天宣布裁减全数120名导 游的旅行社雇员,而各界均预料,失业率仍会攀升,可能会高达7%,但预料不会比2003年沙士(中国称「非典」)时期差。在失业大军日增的情况下,港府仍 然拒绝设立失业援助金,只同意研究调低在职家庭津贴的申请门坎,让零散工受惠。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马云失踪近三月后发视频向教师致敬“等疫情过去了我们再见面” (美国之音)
世界最著名的中国企业家、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在失踪近三个月后,星期三(2021年1月20日)在一个公开视频中再次露面。不过,这位大名鼎鼎、敢于批评政府的风云人物是否重获自由,目前还是未知数。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发表离别感言 他将留下哪些政治遗产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离任前发表了告别演说,他说,“我们做了我们要做的事情——以及更多。”专家认为,特朗普迫使人们思考总统这个职位究竟变成什么?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国务卿人选表态 预示新政府可能延续对华强硬路线 (美国之音)
美国下一任国务卿人选称特朗普总统对中国采取较强硬姿态是正确做法。这显示在拜登领导下,新一届政府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延续特朗普政府的对华政策。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新冠之后,科学家开始防堵另一种病毒来袭 (BBC中文网)
尼帕病毒的死亡率高达75%,而且没有疫苗可以预防。在全世界都在焦虑于新冠病毒的肆虐之时,科学家们已开始费心费力预防尼帕病毒引发再一波的瘟疫大爆发。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提名人布林肯:"特朗普对北京强硬是正确的" (美国之音)
在当选总统拜登宣誓就任前夕,新政府的国务卿人选布林肯(Antony Blinken)表示,他认为特朗普总统对中国采取强硬的态度是正确的,并支持蓬佩奥国务卿认定中国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的决定。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长提名人奥斯汀:中国是美国头号威胁 (美国之音)
周二(1月19日),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和国土安全委员,分别举行了对当选总统拜登的国防部长和国土安全部长提名人的确认听证会。如何面对中国对美国构成的威胁,成为听证会上对两位提名人提问的重要组成部分。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财富与特权:“华为公主”姚安娜娱乐圈出道引争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
姚安娜是任正非的小女儿,其出道宣传攻势在网络上被激烈抨击,被嘲笑为虚伪麻木。随着中国贫富差距拉大、反腐行动愈演愈烈,人们对富人和特权阶级的心态已经开始改变。 via Youtube 中国亿万富翁任正非的女儿姚安娜推出一个音乐视频后,受到了广泛的批评。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称中国对维吾尔人犯下种族灭绝罪 (纽约时报中文网)
预计此举是特朗普政府对中国采取的最后行动,也是美国有史以来对中国新疆政策最为严厉的谴责。这一罕见定性对可能导致拜登政府对中国实施更多制裁。 Greg Baker/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9年,新疆一处据信为再教育营的设施。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称中国对维吾尔人种族灭绝;特朗普白宫最后一天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政府候任财长耶伦对中国采取强硬立场;“华为小公主”出道引发争议;纳瓦尔尼团队揭秘普京奢华“宫殿”;泰国前公务员因冒犯君主获刑43年……这里是今日要闻。 Bulent Kilic/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维吾尔人手持标语站在伊斯坦布尔中国领馆前,呼吁中国释放其亲人。 ... ...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定性中共在新疆进行种族灭绝 专家预计美国最新决定将牵动欧洲 (美国之音)
特朗普政府星期二(1月19日)在执政最后一天宣布,中国在新疆对维吾尔人犯下了种族灭族和反人类罪。专家预计,拜登政府将继续维持这一重要决定,而美国政府的最新举措,也可能带动或敦促其他西方国家采取类似行动。

 tnF免费翻墙网

 tnF免费翻墙网

美国财长候选人耶伦:中国是最重要的战略竞争对手 (美国之音)
美国下一任财政部长提名人耶伦(Janet Yellen)周二表示,中国是最重要的战略竞争对手,拜登政府将使用一切可用的工具来打击中国不公平的贸易行为。这表明新政府将延续一些特朗普政府对中国的强硬政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