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做最坏准备?

时间:2021-01-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报告:美中科技脱钩 欧洲在华公司要做最坏准备 (美国之音)
中国欧盟商会与柏林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MERICS)在星期四(1月14日)发表的一份合作研究报告说,中国和美国之间的数字脱钩有可能严重影响欧盟在中国的公司,这些公司应该“做最坏准备”,有可能被迫对他们的国际业务进行成本高昂的分离。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谁知道下一个会是谁的公民?特鲁多敦促采取统一战线应对中国的胁迫外交 (美国之音)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敦促世界各国对中国拘押外国公民的问题保持统一战线。他说,每个国家都可能是这种做法的受害者。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抵武汉 石正丽被誉为“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WHO)专家将于武汉展开溯源调查之际,中国科学院15日再度公开表扬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石正丽,并称她是“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甚 至大篇幅描述她对病毒研究的成果。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15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刘丽军15日宣 读相关决定,给予石正丽“中国科学院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法国政府坚决反对加拿大企业收购“家乐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明确表示反对加拿大便利店集团Alimentation Couche-Tard拟以162亿欧元收购超市连锁家乐福(Carrefour)的要约,称这将使法国的“食品主权”面临风险。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巴西宣布已提出紧急接种疫苗申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卫生部长宣布,如果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及时批准紧急申请,Covid-19疫苗接种行动将于1月20日星期三启动。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反制英国BNO移民 北京拟取消香港申请者中国国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鉴于国安法笼罩下的香港形势日益恶化,英国提出港人移民方案。有消息指出,北京将采取措施反制,针对透过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移民计划取得英国籍的港人,届时拟取消其中国国籍,之后就不再是香港永久居民,无法出任公务人员并将失去投票权。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知情者:特朗普将在拜登就职典礼前几小时离开白宫飞往海湖庄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原本考虑19日离开华盛顿,现在计划在20日就职日当天早上离开。根据路透社,这名消息来源表示,特朗普已宣布不参加总统当选人拜登就职典礼,他现在计划在安德鲁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举办告别活动。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制裁6名中港官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1月15日宣布,为回应港府日前大规模逮捕泛民派人士,制裁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尤权、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孙青野等6名中港官员,这些人士在美资产将被冻结。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基地组织声称以自杀炸弹伤及马里6名法国士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基地组织声称对造成六名法国士兵在马里受伤的自杀炸弹爆炸事件负责。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国印太战略:帮助印度崛起 联合抗衡中国 (BBC中文网)
白宫解密文件透露美国联合印度制衡中国的策略,说俄罗斯仅在印太地区充当边缘角色。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科普常识:日常生活中让科学家百思无解的五件事 (BBC中文网)
猫咪为什么打呼噜?人为什么打哈欠?西红柿居然比人基因还多?司空见惯的家常事,科学家百思不得其解。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人物:英国2021皇家规划学会主席杨威 (BBC中文网)
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杨威女士当选2021年皇家规划学会主席,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国际规划专业学会的华人主席。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智庫首列美中為台衝突最高風險 與敘利亞伊朗同級 兩國南海衝突降至第二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協會(CFR)周四(14日)發布「預防優先次 序調查」(Preventive Priorities Survey)2021年版報告,將美中為台灣爆發嚴重危機列為最高級別的全球潛在衝突之一,是自2008年這個對華府外交政策極具影響力的智庫發表該年 度報告以來的首次。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駐聯大使聯國拍片稱:台生終有一日站在這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原定本周訪台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因美國務院臨時取消所有官員出訪計劃,改為前日與台灣總統蔡英文以視像形式會談。美國在台協會(AIT)昨公布克拉夫特的致辭稿,她稱以自 由世界的標準而言,台灣是民主、婦女平權、創新及科學探索的典範,也捍衛人權,聯合國內不少國家應該竭力仿效。她亦鼓勵台灣學生堅定民主信念,「因為終有 一日,你們(台灣學生)也會站在這裏(聯合國大會廳)。」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政法委秘書長:「東升西降」是趨勢 國際格局對華有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周四(14日)下午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結業。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圖)昨在傳達研討班學習內容時稱,「『東升西降』是趨勢,國際格局發展態勢對我有利」。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涉申撥款瞞與華合作 MIT華裔教授控欺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檢察官周四(14日)起訴麻省理工學院(MIT)華裔知 名教授陳剛,指控他向美國能源部申請撥款時,沒有披露與中國政府的廣泛聯繫及來自中國政府的資金,涉嫌電匯詐騙、未提交外國銀行帳戶報告並在納稅申報單中 做虛假陳述,最高面臨40年監禁。中國外交部昨回應稱,美方應停政治操弄。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卿:涉南海爭端中國人禁入境 北京「懶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四(14日)發聲明宣布,美國將採取更多行動 維護南海的自由,包括對與南海爭端有關的中國個人實施簽證限制,「美國與尋求維護他們的主權權利和利益的東南亞國家站在一起,這符合國際法,我們將繼續採 取行動,直到我們看到北京停止其在南海的脅迫行為」。北京則稱蓬佩奧是假消息的「最大傳播者」。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央媒罕發長文 慎防美挖反恐「陷阱」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日,《人民日報》及其海外版、《光明日報》連續發表3篇長文,回應此前美國撤銷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簡稱東伊運)恐怖組織的決定。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河北確診破600 蔓延至少3省 專家:農村爆發 多賴全民檢測發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截至昨日(15日)中午,河北本輪疫情至今累計逾600宗確診, 並傳入至少3個省。重災區石家莊市目前共設置隔離點434個,並隔離逾2.7萬人,包括異地隔離最早爆疫的藁城區2萬村民。專家指出,這一波疫情大多發酵 於城郊村等農村地區,不同武漢城市社區爆發的情况,且絕大多通過全員檢測發現,認為立即檢測對於防疫成本最小。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春運一碼通行 專家籲中高風險地學生留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發改委會副主任連維良昨日(15日)在多部門聯合召開的全國春運電視電話會上指出,疫情防控是春運工作的首位,形勢嚴峻複雜;春運期間健康碼全國互認,地方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做到,需上報中央。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天津雪糕驗出病毒 已售2747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天津市一批在當地生產的雪糕被檢測出攜帶新冠病毒,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14日深夜表示,該市企業生產的涉疫「大橋道」雪糕已售出2747箱,其中1812箱售往外省市。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土國總統接種科興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周三(13日)印尼總統佐科、土耳其衛生部長科賈接種中國疫苗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周四(14日)晚亦在安卡拉城市醫院接種中國科興的克爾來福新冠疫苗。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特朗普弹劾案给拜登“新篇章” 蒙上阴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官上任三把火”,即将成为美国新任总统的拜登也是如此。第一把火是拜登15日推出的1.9万亿美元经济振兴计划。 尽管民主党掌握参众两院多数,该计划肯定会得到国会通过,但法新社分析说:由于参议院即将审理特朗普弹劾案,让拜登远大的上任百日政策蒙上阴影。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拜登挑选强硬派女将罗森博格负责对华政策 (美国之音)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提名对华强硬的“中国通”劳拉·罗森博格(Laura Rosenberger)进入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中负责中国和亚洲事务。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中国学者:2021年Covid疫情可能更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Covid-19病毒出现传染性更强的变种,中国研人员对2021年疫情发展的一种悲观预测引起了国际舆论的重视。面对病毒变异,中国的防疫模式也存在局限性。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港府限时要求公务员宣誓拥护基本法效忠政府 (美国之音)
香港当局本周五(1月15日)向香港18万公务员发出通告,要求他们在4个星期内签署文件,宣誓拥护基本法并且效忠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中国弯道超车 向全球推销疫苗 真实效果却成疑 (美国之音)
中国加速向排在西方制药商生产的新冠疫苗供应队伍后的一些发展中国家输送疫苗,并且试图领跑全球疫苗市场,但疫苗效果似乎不尽如人意。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12港人律师之一卢思位对吊销执业证作出公开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四川成都的维权律师卢思位1月 15日收到到四川省司法部门的通知,他被正式吊销律师职业证书,官方的理由是他在推特上转发的推文危害国家安全。卢思位律师近年来办理多起敏感案件,包括余文生案、覃永沛案、港人偷渡案、王藏案等。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中关系持续恶化,习近平致信美国商人出面斡旋扭转局势 (美国之音)
美中交恶,双边关系下降至两国建交以来的最低点。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写信给星巴克老板,请求他为推动美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国华裔教授隐瞒与北京关系遭逮捕 中国批污名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华裔教授陈刚因隐瞒与中国关系被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天声称不了解这一情况,但要求美方“停止搞政治操弄,停止对中方有关人 才计划的污名化”。赵立坚解释中国政府一贯主张有关人才交流合作必须建立在“遵守法律”、秉持科学诚信及恪守职业道德的基础上,有关政策举措与各国的通行 做法并无本质区别。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美英加联合 禁止进口中国在新疆强迫劳动生产的产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在本周分别宣布禁止从中国进口新疆强迫劳动力生产的产品包括棉花及番茄,显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三大国加大对中共在新疆强迫被拘留的维族人从事劳动的压力。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求是”警告:世界动荡变革中国将面对更多逆风逆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党刊“求是”杂志今天刊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去年8月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的谈话内容。他当时称,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中国今后将面对更多“逆风逆水”,必须做好准备应对。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中国扩建海南岛海军基地 意欲加强对南中国海的控制 (美国之音)
安全分析人士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扩张了位于南中国海的一个海军基地,使其舰队在与其他五个国家有争议、并受到华盛顿密切关注的南中国海战略航道上更具影响力。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丈夫孩子疫情赴加团聚 法庭称温哥华保释奢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外界从中国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庭审中得知,孟晚舟的丈夫和孩子去年底获得加拿大政府特别豁免入境探望,并包下高档餐厅庆祝圣诞。对照之下,遭中方羁押的两名加拿大却仍被剥夺家属和律师探视的权利。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军机扰台飞 对台湾军机驱离广播首喊不要干扰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军机频现台空域。据台媒周五(15日)报道,解放军当日上午两度派军机飞入台湾的西南空域,台空军升空警戒,并广播驱离后,解放军军机今年首度广播回应称“请不要干扰我行动”。解放军军机本月已累计14日现身台空域,多派出运8同系列军机。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中国北方疫情反扑迅猛,今年经济复苏增添不确定性 (美国之音)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即,中国新冠疫情反扑,波及多个省市,给正在强劲复苏的经济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作为这次疫情的重灾区,河北三个城市封城,运输中断,酒店预订被取消,钢铁产品大量积压,情况不容乐观。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天津惊传雪糕验出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津周四(14日)傍晚发布消息称,津南区疾控部门在对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送检的雪糕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三份雪糕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天津市民极为关注。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瑞典最终排除华为参与5G 华为上诉遭法院驳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关于瑞典排除华为参与当地5G网络建设一案,一瑞典法院周五驳回华为的上诉,为预定下周进行的5G频谱标售铺路。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一对中国情侣柬埔寨总裁公寓遇害 凶手初疑是中国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对中国籍男女1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被杀害,当地警方通过监控已锁定两名嫌疑人的身份。警方推测凶手的身份可能是中国人,并且与被害人相熟。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缓和?传双方获准随时开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印军队在边境的对峙持续。网络14日流传中方在中印边境第一线部署的坦克及狙击手情况,印度媒体亦报道,印度国防参谋长13日到前线视察,以及密切监视中方近日在边境举行的演习。另外,有消息指,中印双方在班公湖以南的热钦山口对峙仍未缓和,两军甚至已下达可以开枪的命令。印度国防部长辛赫(Rajnath Singh)周四出席军方活动时,不点名警告中国,指印度士兵有能力对任何想要损害印度自尊的“超级大国”做出适当回应。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世卫赴武汉调查新冠肺炎病毒源头小组第14人今获准上飞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周五表示,已安排世卫组织(WHO)专家组中的一位英国专家前往中国。赵立坚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做出上述表述,并称两名世卫组织专家组成员在新加坡进行了第二轮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其中一位英国专家检测结果为阴性,另一位则仍为阳性。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世卫的调查与中国的捉迷藏 (美国之音)
2019年12月在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当局的信息封锁和误导性宣传传遍中国,最终导致至今不见尽头的全球性大灾难。迄今为止,中共当局竭力打造和宣传的叙事是,中国采取及时果断的措施遏制了疫情,造福于全中国和全世界。但世界其他国家的叙事则是,中共当局的信息封锁和误导性宣传导致全世界的大灾难,在灾难的起源问题上中共当局一直在跟全世界玩捉迷藏的游戏。在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本星期前往中国调查疫情病毒起源之际,这两种叙事的冲突益发凸显。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呼吁国际联手抵抗中国拘捕外国公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敦促世界各国团结阵线,对抗中国拘捕外国公民情事;特鲁多并说,每个国家都可能遭遇这种情况。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与商人史佩弗于2018年遭中国逮捕拘禁,并以间谍罪名起诉。最近中国允许加拿大领事馆人员再去探望两人。加拿大一再呼吁友邦施压北京释放这两人。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疫情新危机下 法国员工100%薪资的《部分失业》措施延至2月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因应新一波新冠病毒爆发危机,法国政府宣布,此前所提供企业员工能领取百分之百薪资的《部分失业》措施将延续至二月底。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唇枪舌剑——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指马克龙“胡说八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周四指责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胡说八道”,因为马克龙称欧洲对巴西大豆的依赖“助长了对亚马逊森林的砍伐”。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全球芯片荒 美国制裁中国罪魁祸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汽车到消费类电子产品,许多产品的生产商对芯片的需求都在急剧增长。芯片短缺已导致某些半导体产品价格上涨、订单交付推迟,甚至迫使车企闲置生产线。全球各地多家汽车公司的生产线因为芯片供应短缺而停产。据业内高管透露,某种程度上,正是因为特朗普政府对中国主要芯片企业的制裁恶化了这种局面。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坎伯将任美印太事务协调总监台各界看好未来台美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即将任命美国国务院前亚太助理国务卿坎伯(Kurt Campbell)担任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印太事务协调总监」(Coordinator for the Indo-Pacific);坎伯也是拜登团队第一个任命的亚洲事务主管。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政府再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一周成果稀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东京和埼玉、千叶、神奈川1都3县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已经1周,但是效果稀薄,感染者数继续增大。14日,全国又有6608名感染者,66人死亡。菅义伟首相强调“1个月后会使事态好转”,而重病者数达到史上去最多,为920人,病床窘迫状况恶化,外出的人群的减少幅度不大。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拜登推1.92万亿美元疫情经济刺激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周四公布1.9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旨在激发经济活力,加快美国对新冠疫情的因应措施。拜登去年在大选造势活动中,承诺比现任总统特朗普更加认真地对待疫情,这项刺激计划是在将该承诺付诸行动,为对抗疫情和经济复苏注入动力。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中国首富钟睒睒未解释突辞董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首富钟睒睒因“个人原因”辞去万泰生物公司董事长等一切职务后,万泰生物股价翌日应声大跌9.66%,单日市值蒸发人民币120.54亿元。据消息,接替董事长一职的邱子欣是万泰元老级人物,也是公司上市发行的发起人之一。有投资者认为,相较于无任何医学相关背景的钟睒睒,厦门大学化学系出身的邱子欣接任董事长,可能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更加有利。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北京拟禁BNO港人任公职美银估算移民资金流出2800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全国人大常委会下周三至五(20 至 22 日)加开临时会议,会议将会加插香港议题,其中建议订立议案,禁止 BNO护照持有人担任公职。另一建议是,护照持有人在香港选举丧失投票权。另外,根据美国银行一份最新报告估计,今年港人移居英国,将会导致多达2800亿港元资本流出香港。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深圳20人聚餐论政惹祸一人遭酷刑侍候铁勾倒挂腿部致残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大陆妄议中央实非同小可,2016年在深圳龙岗杨美村为数20人聚餐,期间兴之所至对中央施政畅所欲言,但原来过程遭到国安暗中拍照,之后更按图索骥将一众人等拘捕。到了今天,根据美国之音报道,部分了解内情人士披露他们服刑的细节,其中一名被捕者马志权更因为遭到酷刑而致腿部残废。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有消息称马云在杭州避风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从去年10月底迄今未公开露面,行踪成谜引发外界关注与揣测。英国“连线”杂志(Wired UK)近日引述与马云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指出,马云目前在浙江杭州暂避风头。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拜登公布1.9万亿刺激计划 未来美国经济版图如何变化 (BBC中文网)
如果国会通过,该计划将向美国家庭提供1万亿美元,包括向所有美国人直接发放1400美元。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遭国安法封杀“香港编年史”购入新网域成功突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编年史”已成功突破当局的封杀,透过多个网络供应商可正常供用户浏览网页。原来提供服务的网络供应商香港宽频,14日承认在国安法的压力下,该网站被逼关闭,是香港首次因为国安法而关闭的网站。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政府向中国发动最后连环打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即将离任的特朗普政府周四再次对中国及大型中国公司发难,因其所指的在南海的不当行为对相关官员和公司实施制裁,并在投资禁令名单中新增九家中资公司。在当选总统拜登于1月20日就职前几天,特朗普政府的这些行动将进一步加剧与中国的紧张关系。拜登过渡团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有涉案中国企业澄清与中国军方没有干系。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拜登设白宫中国事务主任一职 希拉里前顾问获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和白宫资深人士劳拉·罗森伯格将担任拜登的白宫中国事务高级主管。她是希拉里·克林顿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时的外交政策顾问。路透社说,处理与中国之间的关系将是拜登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调查:预测中国2020年GDP增长为40年来最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下周一(1月18日)将公布2020年经济增长状况,据法新社的专家调查指,尽管由于对新冠疫情的控制、中国年底经济的活跃恢复,但受疫情整体影响,GDP年增长率仍将是40年来的最低。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迷你版神奇女侠:马术健儿特技动作全部亲自上阵 (BBC中文网)
扮演幼年神奇女侠的小演员莉莉·艾斯佩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名马术运动爱好者,她获得角色的过程就像电影情节一般。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支持者闯国会:摄影师前线纪录 (BBC中文网)
一名美国摄影师在特朗普支持者闯国会时身在现场,拍下多张珍贵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豪宅、艺术课和包场购物:孟晚舟在加拿大生活状态曝光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尽管受到一定限制,华为高管孟晚舟在保释期间的生活条件仍比人们之前所知的更优越。本周,其法律团队再次提出申请,希望允许她在没有保安的情况下自由行动。 Jennifer Gauthier/Reuters 去年,孟晚舟离开家参加在温哥华的法庭听证会。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CECC公布年度报告:北京在新疆恐犯下“种族灭绝罪”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暨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星期四(1月14日)公布最新报告,列举中国共产党政府过去一年采取一系列前所未有的侵犯人权、打压自由行动,而香港和新疆的情况尤为严重。报告直指,有新证据显示北京当局在新疆“可能犯下了种族灭绝罪行”。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WHO病毒溯源团队抵达武汉,或面临重重困难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政府在签证、隔离等方面设置障碍,拖延阻碍调查并争夺控制权。调查组在中国能得到多少数据材料将是关键,他们还必须设法避免中国将调查政治化的企图。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周四,武汉机场,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迎接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的到来。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简报:世卫专家访华开启溯源调查;孟晚舟生活状态曝光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提出1.9万亿美元抗疫援助计划;美商务部将中海油列入实体名单;香港宽频承认审查追踪港警网站;去年为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这里是今日要闻。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周四,世卫组织专家抵达武汉机场。 ... ...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中国2020年出口增长超预期 对外顺差创70年来第二高纪录 (BBC中文网)
中国过去几个月的出口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欧美疫情严重导致的产能缩减,即“替代效应”;未来一段时间,中国出口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复苏带来的需求增长,即“需求效应”。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一名女子因涉嫌协助中国公民非法入境美国以盈利而被捕 (美国之音)
一名居住在内华达州的华裔妇女因涉嫌多年的签证欺诈和洗钱,以及非法将中国公民带入美国获取经济利益而被美国司法当局逮捕。

 T1N免费翻墙网

 T1N免费翻墙网

“罗杰叔叔”黃瑾瑜删除与“反共”网红合作视频引发风波 (BBC中文网)
曾在去年幽默点评蛋炒饭视频一炮而红的马来西亚华裔喜剧演员黄瑾瑜(Nigel Ng),因在近日删除了一段与中国政府批评者合作的视频陷入新的风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