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腾讯微信遭遇集体诉讼

时间:2021-01-1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六名加州用户状告腾讯,开启司法讨伐微信侵权之战 (美国之音)
1月8日,数名加州用户向微信母公司腾讯发起集体诉讼,其诉状当天被正式提交给圣克拉拉县(Santa Clara)加州高级法院。该诉状针对包括微信“违反加州宪法赋予的隐私权和自由言论权”等在内的11项指控。有分析称,由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发起和组织的这起集体诉讼,开启了在美国通过司法途径讨伐微信广泛侵权之战。 ... ... (2021-01-14)9OP免费翻墙网
 
拜登是否会为了寻求美中气候合作而在其他方面让步? (美国之音)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将于2021年1月20日宣誓就职,对于新一任政府来说,气候变化问题被列为优先政策。一些分析人士担心拜登政府可能会选择在美中关系的其他领域做出让步,以寻求在气候问题上的合作。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专家视点(阿佳提): 市场关注新政府中国策略及税收政策 (美国之音)
特朗普政府打击对中国企业投资的政策引起多方关注,PNC金融服务集团首席投资策略师阿曼达·阿佳提表示,此前纽交所将中国电信商摘牌对投资者信心并未产生重大影响,但如果阿里巴巴、腾讯这样更具影响力的企业受到投资禁令影响,投资者可能需要调整投资计划。她也认为,新一届政府的政策将会有所改变。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公布2020恶名市场名单 多家中国公司和商场上榜 (美国之音)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星期四公布了《2020年假冒和盗版恶名市场报告》, 将39个在线市场和34个实体市场列入恶名市场,其中包含淘宝、百度网盘等多家中国公司和义务国际商贸城、深圳华强北电子商场等多家商场。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再指定九家公司为中共军事企业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星期四(1月14日)又公布了一批直接或间接在美国经营的“中国共产党军事企业”,其中包括小米、中微和高云等半导体公司以及海南航空旗下的大新华航空和中国航空集团等9家公司。这意味着,美国投资人必须在今年11月11日之前剥离这些企业的债券。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英国议员要求相关政策对付中国 (美国之音)
一些英国议员表示,全球主要的民主国家应该组成一个联盟,以制止中国在国内的侵犯人权行为以及它对海外威权主义的支持。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纳瓦尼重返俄罗斯 挑战普京激将西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遭下毒谋害幸而得救的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宣布,将在这个星期天重返他的祖国。他不怕再次被谋害吗?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中俄欲选“自家人”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难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破天荒!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被迫在星期五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理事会主席,之前呼声最高的斐济候选人被中国俄罗斯视为亲西方。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麻省理工学院一名教授因隐瞒与中国合作情况而被捕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宣布,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陈刚(译音,Gang Chen)因隐瞒他在从事美国政府资助的纳米技术期间为中国工作的事实而于星期四(1月14日)被逮捕并受到刑事指控。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塞内加尔与中国洽购Covid-19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洲国家塞内加尔作为世界卫生组织(OMS)牵头建立的Covax公平获得疫苗机制的倡议国之一,正在与中国商讨采购疫苗事宜。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世卫赴中国专家组中的两名成员仍在新加坡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周四表示,前往中国进行新冠病毒溯源调查研究的国际专家组中的两名成员仍留在新加坡进行病毒检测,其余13名成员已抵达中国武汉。世卫周四召开会议讨论近期出现的多种变异新冠病毒。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旅美中国籍教授未透露与中国关系遭逮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陈刚(Gang Chen)周四遭到逮捕,美国联邦检察官指控他在寻求联邦资助时没有透露与中国政府的关系。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维护南海自由 美国宣布禁止参与填海军事化中国人士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四宣布,美国将采取进一步行动维护南海自由,对参与南海大规模填海、建造与军事化活动的中国籍人士实施签证限制措施,包含国有企业主管、中共与人民解放军海军官员等。美国商务部将中石油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路透社报道,小米被列入涉嫌与中国军方有关联企业的黑名单。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宣布就南中国海问题对中国采取更多行动(国务卿声明全文)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月14日发表题为《保护与维持一个自由与开放的南中国海》的声明,宣布美国就南中国海问题采取更多行动,包括对与海洋纠纷有关联的中国国企高管和中共与军方官员实施签证限制。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時隔242天 內地再現新冠死亡病例 河北增128確診石家莊重災 兩人驗6次方見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感染新冠病毒個案再錄新高,13日至昨日上午10時,新增本地確診128宗,並且出現首宗死亡病例,結束內地242天以來無死亡的紀錄。官方通報稱,死者患有多種疾病,發病後惡化程度非常快。雖有國家和省級專家臨牀或遠程診治,仍告回天乏術。而在石家莊個案中,有兩名患者先後經6次核酸才確診,時間跨度超12天;當局目前正在石家莊正定縣興建一個類似方艙醫院的集中隔離點,設有3000間組合屋。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世衛專家抵武漢 兩人抗體陽性滯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專家組昨從新加坡飛抵湖北武漢,將調查新冠病毒源頭。團隊成員、越南生物學家阮洪(Hung Nguyen)周三(13日)對外媒表示,專家組將在武漢停留約一個月,其中包括兩個星期的隔離,預計在中國的工作不會受到任何限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昨在記者會上稱,隔離期間,專家組將透過視像方式與中方科學家和醫學專家進行交流。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黑省增111感染 多地貨物環境樣本驗出病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除河北外,黑龍江省13日新增本地確診病例43宗,無症狀感染者68宗。與此同時,多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從冷鏈、非冷鏈和環境中先後檢出新冠病毒陽性樣本,顯示新冠病毒存在環境較此前認知更為廣泛。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轉發隔離者名單 大連居民泄私隱拘留5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大連昨天(14日)通報,當地一名居民擅自轉發一份隔離人員名單,導致多人私隱信息泄漏,已被罰行政拘留5日。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石正麗撰文談病毒溢出 倡查水貂等動物樣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石正麗和周鵬,日前在國際學術期刊《科學》(Science)發表評述文章,回顧和探討新冠病毒溢出事件(spillover events)、直接宿主溯源、病毒變異影響等。他們提及近期有研究在疫情出現前採集的境外人員血清樣本中,檢出新冠病毒抗體,建議應該調查疫情爆發之前來自水貂、其他易感動物以及人的樣本,以鑑定病毒祖先的宿主,並確定病毒何時溢出到人類。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准用科興疫苗 衛生部長帶頭接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土耳其周三(13日)批准緊急使用中國科興公司研發的新冠疫苗,衛生部長科賈同日率先接種,並向民眾進行電視直播。科賈在記者會上表示,中國疫苗是安全的,土耳其全國醫護人員將從昨日(14日)起開始接種中國疫苗。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加國允孟晚舟家人入境 華准康明凱與家人通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移民局已特別批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家人赴溫哥華與她團聚。而中國也准許被起訴間諜罪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Kovrig)與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於上月聖誕節期間,與他們的家人通話。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駐聯國大使視像晤蔡英文 稱美國永遠與台站在一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取消訪台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昨日(14日)原定與台灣總統蔡英文會面,昨改為視像通話。克拉夫特讚揚台灣防疫有成就,在衛生和科學領域作出貢獻,又對台「受到大陸阻撓」無法參與世衛大會表示遺憾。蔡英文則表達台灣對參與國際事務的盼望,並再次邀她來台。中國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外交部及國台辦昨發聲斥責,稱美方政客將付出沉重代價。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再有嬰兒霜涉搽出大頭B 淘寶月銷逾萬 廣州調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上周曝出福建產的嬰兒霜疑激素超標致出現「大頭娃娃」事件後,陸續再有受害案例出現,並涉及不同品牌。雲南西雙版納的申女士13日表示,她一歲的女兒自出生後塗抹廣州一廠家生產的「戒之館嬰親霜」後,同樣出現臉部腫大、多毛、發育遲緩等症狀。廣州方面表示正在調查。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中國10萬噸級能源站啟航 海南安裝 6月可為港供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自主研發建造的全球首座10萬噸級深水半潛式生產儲油平台「深海一號」能源站,昨日(14日)在山東煙台交付啟航,能源站將南下海南島安裝,預計6月起投產,未來可每年為粵、港、瓊等地供應30億立方米深海天然氣,滿足大灣區四分之一民生用氣需求。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中外科學家合作 發布巨幅宇宙二維天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北京-亞利桑那巡天(BASS)團隊和暗能量光譜巡天(DESI)國際合作項目團隊,昨天(14日)聯合發布最新巨幅宇宙二維天圖,據稱為即將展開的新一代宇宙學「紅移巡天」鋪平了道路。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观点:总统就职典礼在即 美国权力交接之际看拜登的外交政策 (BBC中文网)
拜登接手的将是一个“政治功能最失调、最分裂”的美国。要应对中国、俄罗斯以及危机重重的世界,美国走到“攘外必先安内”的关键时刻。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饮食与健康:我们对安慰食品依赖背后的科学道理 (BBC中文网)
什么是安慰食品?为什么人们会对它如此依赖?背后究竟隐藏哪些秘密和科学道理?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加密货币密码丢失 他拿不到价值2.4亿美元的比特币 (BBC中文网)
加密货币比特币近日狂涨,但有人坐拥价值2.4亿美元的比特币却因为遗失密码而无缘这笔财富。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接手白宫亚洲政策 坎贝尔将是拜登的“博明”? (美国之音)
周三(1月13日),根据拜登过渡团队被广泛引述的消息,当选总统拜登已经挑选前助理国务卿库尔特·坎贝尔(Kurt Campbell)为其国家安全委员会主管亚洲事务的官员,他的头衔是“印度-太平洋协调人”(Indo-Pacific coordinator)。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马哈蒂尔:期盼拜登结束「愚蠢的美中贸易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蒂尔说,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掌政权4年后,亚洲可以期盼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改善与传统盟邦间的关系,并结束「愚蠢的美中贸易战」。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韩国终审裁定前总统朴槿惠20年刑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最高司法当局终审判决前总统朴槿惠20年监禁和180亿韩元(大约1350万欧元)的处罚。朴槿惠的未来还取决于总统特赦。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拒绝提前复会审议特朗普弹劾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奈尔回绝了民主党人的要求。他拒绝提前结束参议院休会,审议众议院通过的特朗普弹劾案。此举可让特朗普完成总统任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的封锁中发出视频呼吁支持者保持安静。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加紧控制 防止支持外国军事与情报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活动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星期四(1月14日)实施工业与安全局新的管制措施,涉及任何美国技术以及可能在中国、古巴、俄罗斯和委内瑞拉,以及支持恐怖主义分子的国家,支持外国军事/情报最终使用和最终用户的美国个人的具体活动。同时,工业与安全局还加大管控,防止美国个人支持未经授权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项目,包括武器运载系统和生产设施。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调查新冠病毒源头 世卫专家抵达武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负责调查新冠病毒起源的世卫专家小组,今天(1月14日)抵达武汉,武汉是新冠病毒的出现地。具体情况请看和法广同属法国世界媒体集团的视频报道: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中海油和北京天骄被列入美国商务部黑名单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宣布,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CNOOC中海油)和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Skyrizon)列入经济实体黑名单和军事终端用户名单。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呼吁星巴克前总裁促中美关系回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给咖啡巨头星巴克前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回信中表示,希望他为北京与华盛顿关系回暖做贡献。67岁的民主党人霍华德-舒尔茨曾打算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与特朗普竞争。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突尼斯茉莉花革命十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突尼斯革命十年后,法国电视24台的记者采访了当年的两名革命积极分子,他们在抗议运动中站在第一线,驱逐了本·阿里。 具体情况请看和法广同属法国世界媒体集团的视频报道: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法国预估新冠疫苗行动将耗资公帑43亿欧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疫苗的采购、接种、宣导及检测行动,当局预估至少将耗资43亿欧元。法国将把所有必要的手段放在桌面上来应对卫健和经济危机的影响,这是公共财务预算部长,奥利维尔·达索普(Olivier Dussopt)周四上午坚定指出的。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香港编年史”成为《国安法》下首个被封的香港网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香港宽频周四表示,在警方发布禁令后,关闭了一个网站,这是自去年六月底港版《国安法》生效以来,首次有香港网络供应商承认根据该法封锁了网站。据报道,被关闭的网站是“香港编年史”。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与克拉夫特通话 北京警告让美国政客付出代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与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1月14日举行视讯通话,表示继续推动参与联合国的决心。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天回应此事威胁称,“美国政客将为其言行付出沉重代价”。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CECC报告称香港一国两制已毁,建议向港人提供帮助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在美东时间星期四发布了2020年度报告,在涉及香港问题部分直接称香港的“一国两制”框架已被拆毁,严重破坏了香港法治和香港人长期以来享有的人权与自由。报告还强调美国国务卿在1997年主权移交中国后首次认定香港未能保持高度自治。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香港宽频以国安法为由封“香港编年史”网站 (美国之音)
香港网络提供商“香港宽频”以港版国安法为由,封锁香港亲民主的“香港编年史”网站。“香港宽频”星期四(1月1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港版国安法的要求,已于13日停止连线至“香港编年史”网站。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专家组两成员因血清抗体检测阳性未能随团入境中国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两名成员未能随队抵达中国武汉,他们仍然留在新加坡。据世卫组织官方推特账号星期四(1月14日)的推文,这两名成员在新加坡转机时因为血清 IgM 抗体检测为阳性,因此未能按计划前往中国武汉。世卫组织说,两位专家将在新加坡接受进入中国所要求的新冠病毒检测。 ... ...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永久封杀特朗普 推特执行长:决定正确,但树立了危险先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社交平台推特创始人兼执行长杰克·多西(Jack Dorsey)认为,永久禁止唐纳德·特朗普使用该平台的决定是“正确的”,但仍构成“失败”,他也认为与大企业拥有的权力而言,这树立了一个“危险的先例”。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与克拉夫特视讯通话:继续努力参与国际事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1月14日与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举行了视讯通话。蔡英文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台湾参与国际事务。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济,Covid-19危机大赢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海关总署2021年1月14日周四发布最新数据,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在去年继续增长。2020年,中国是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9OP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发新冠病例10个月来最多 世卫调查组专家武汉隔离14天 (美国之音)
中国河北和黑龙江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大增,其中河北省出现一例死亡病例,这是8个月内的第一例。与此同时,世卫组织的一个专家组抵达武汉,对新冠病毒的来源展开调查。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中国8个月来首个冠状病毒死亡病例震惊网络点击过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河北省周四1月14日宣布一起因感染冠状病毒而死亡的病例。这是8个月来的首例。北半球冠状病毒疫情的反扑,也冲击到已经几乎遏制疫情的中国。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与台湾总统举行视频通话 (美国之音)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凯莉·克拉夫特大使星期四与台湾总统蔡英文进行了视频通话。克拉夫特原计划1月13日访问台湾,不过,美国国务院1月12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本星期所有的出访计划都被取消,包括克拉夫特的访台计划。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拜登任命“重返亚洲”战略设计者坎贝尔为首位印太协调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过渡团队最新公布的消息指,拜登任命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过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前助理国务卿库尔特·坎贝尔(Kurt Campbell),为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中新设立的印太地区协调员。现年64岁的坎贝尔被广泛认为是奥巴马时期“重返亚洲”战略(Pivot to Asia)的关键设计者。 ... ...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调查病毒来源的世卫组织专家团抵达武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调查冠状病毒Covid-19来源的世卫组织专家团组1月14日抵达武汉。武汉在2019年底首次报告了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这个10人专家团队预计在中国停留5-6周。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英国南非变种病毒扩散50多国 世卫紧急开会磋商对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和南非变种冠状病毒扩散到50多个国家。传染力超强的变种更易在年轻人群中传播,尽管致死率似乎并不比“原版病毒”更高。而在日本发现的巴西亚马逊变种可能影响免疫反应。 (2021-01-14)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国际劳工组织:2020居家工作人数近六亿 需界定工作与私人时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旗下的国际劳工组织周三(1月13号)发表的报告中警告,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居家工作人数大幅上升,也导致工作和私人生活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心理社会风险增加,因此需要加强制度性的保护。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英国新疆方针:约翰逊称重视人权不应阻止与中国保持富有成效的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13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回顾了前一日外交大臣拉布就新疆问题, 企业须自我检查,自证清白的要求进行评价。拉布在12日表示,英国将需要确保,“从新疆强制劳动获利的公司不得在英国做生意,且英国的公司也不得参与相关供应链”。对此,约翰逊指出,虽然在维吾尔族人问题上,他与拉布观点相同,但“坦诚对话和呼吁重视侵犯人权的问题,不应该阻止英国在可以达成的领域,和中国保持富有成效的关系”。约翰逊呼吁警惕“不加思考地仇视中国的现象”,称这对英国来说,并不是一条正确的路。点击以下视频,回顾详情。   ... ...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中共海外统战无孔不入 专家:应切断血脉 抓住蛇头 (美国之音)
中共日前印发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法律文件的形式正式制定统一战线工作。此举被观察人士认为,面对西方民主国家反击中共统战威胁,此举凸显了中共的危机感以及中共谋求在全球扩大其影响力的野心。观察人士指出,对于中共在海外的统战活动,美国等西方民主国家必须要联合起来,强有力地对中共进行反制。 ... ...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专家组抵达武汉 北京将此行定性为“科研合作”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领导的一个国际专家组已经抵达中国武汉,准备对新冠病毒的来源展开调查。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东京1月感染近两万 史上最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京都内1月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到目前为止已达1万9891人,超出去年12月一个月的1万9245人,史上最高,累计感染者已经超过8万人。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香港其实行使“共产党安全法”令人“既怒且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发表2021世界人权报告,其中香港篇形容2020年香港自由已被粉碎,组织执行长又形容香港国安法实际上是“共产党安全法,既令人愤怒又令人忧虑(it’s outrageous, it’s sad)。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商会:中国将在拜登上任不久后派高官访美 (美国之音)
美国商会一位高层负责人表示,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将在拜登新政府上任后不久派高级官员访问美国,为改进双边关系、扩大贸易合作铺路。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两名内阁部长辞职,意大利政府面临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执政联盟党两名内阁成员辞职,危及总理孔特政府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退出内阁的两名部长分别为活力党主要成员、担任农业部长的贝拉诺娃(Teresa Bellanova )和机会平等与家庭部长的博内蒂(Bonetti)。活力党领导人伦齐在周三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他们辞职的消息。 ... ...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有效率只五成科兴还称疫苗良好100万剂下月抵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圣保罗布坦坦周二宣称,由中国科兴开发的克尔来福(CoronaVac)冠状病毒病疫苗,根据最新测试结果显示有效率只五成以上,比起早前的测试有效率78%下跌几乎30个百分点,仅仅达到世卫标准,纽约时报形容,这个测试结果对企图以疫苗达到外交目的的中国,影响至巨。报道指全球至少已有10个国家预购超过3.8亿剂科兴研发的药苗。 ... ...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WHO团队抵达中国调查新冠病毒源头 (BBC中文网)
经过多个月的阻滞,调查COVID-19病毒源头的世卫专家团队已经抵达中国武汉。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华为高管孟晚舟软禁期间收到多封恐吓信部分“藏有子弹” (BBC中文网)
法庭资料显示,保护孟晚舟的保安公司声称,孟晚舟在去年6至7月收到多封疑似死亡威胁信。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国死刑:联邦死囚监狱唯一女性被注射毒剂处死,近70年来首次 (BBC中文网)
她在杀害一名孕妇之后剖腹取出其婴儿,如今在印地安纳州以注射形式执行死刑,成为67年来由美国联邦政府处死的第一名女性。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深圳"杨美案“追踪, 揭开“法治”的面纱 (美国之音)
一年前的2020年1月13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2016年11.15大抓捕,也称“杨美案”的部分被拘押者5到12年徒刑,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稍晚的2月份,该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同案的另一名被拘押者马志权有期徒刑3年6个月。至此,“杨美案”中被抓捕的十多人大多数都被处以“煽颠”重罪。 ... ... (2021-01-14)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巴西调降科兴疫苗有效率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巴西科学家本周表示,科兴疫苗有效率略高于50%,远低于此前宣布的78%。已有至少10国订购了数亿剂科兴疫苗,这将给中国的全球卫生外交带来重大影响。 Amanda Perobelli/Reuters 工作人员在圣保罗布坦坦研究所检查装有CoronaVac疫苗的小瓶。在巴西进行的一项试验发现,这种中国制造的疫苗的有效率略高于50%。 ... ... (2021-01-14)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石家庄等多地再封城,超2200万人受影响 (纽约时报中文网)

当局迅速响应,在几天内对石家庄和邢台几乎所有居民进行了核酸检测,宣布河北进入“战时状态”。这一小规模暴发可能会威胁中共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成功。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石家庄周二的新冠病毒检测,石家庄是河北三个封城的城市之一。 ... ... (2021-01-14)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简报:特朗普遭二次弹劾;中国八个月来首现新冠死亡病例 (纽约时报中文网)

联邦政府警惕拜登就职典礼发生暴乱可能;中国2200万居民因疫情被封锁;美国禁止从新疆进口棉花和番茄制品;印尼总统接种中国疫苗……这里是今日要闻。 Erin Schaff/The New York Times 众议院投票现场。 ... ... (2021-01-14)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美方中共军企黑名单扩增  阿里巴巴腾讯百度逃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政府可能不再打算把中国网络三巨头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列入“中共军方企业”黑名单,这意味着美国企业与个人可继续投资这些公司。 (2021-01-14)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9OP免费翻墙网

疫情反弹 北京河北相互封锁 黑龙江全省禁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周三在一篇题为“中国重新封锁”的疫情报道中称,本来已大范围控制住疫情的中国,近来因多地重现疫情,引发当局极端严厉的控制。 (2021-01-14)9OP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