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不再是洗钱天堂?

时间:2021-01-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财政部将展开调查研究 中国不再是洗钱天堂? (美国之音)
上个月美国国会通过的年度国防授权法案,除了指导美国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还包含了一项重要任务。法案中特别点名中国,要求财政部利用一年的时间研究来自中国的洗钱风险,并制定防范这些风险的策略。 QI9免费翻墙网
 
美卿:台美交流解禁 不再自我設限 台總統府歡迎 華學者:加快國家統一進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政權即將交接前夕,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上周六(9日)宣布,美國國務院已取消全部與台灣官員接觸的「自我設限」,稱有關限制是「單方面取悅北京」,以後不再如此。台灣總統府、駐美代表處均表示歡迎與感謝。北京昨暫未就此表態,大陸學者認為,美台官式交往加強,只會促使大陸加快國家統一的進程(見另稿)。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國民黨:盼政策延續到拜登政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就美國特朗普政府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取消與台灣之間的交流限制,內地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副院長張文生稱,此舉只會促使大陸加快國家統一的進程。有國民黨立委認為,美台解除交流限制只是象徵式的突破,關鍵在於美當選總統拜登上台能否延續,以及台灣的部長可否訪問華府。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央政法工作會議:掃黑除惡鬥爭贏新戰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政法工作會議於1月9至10日在北京召開。作為今年政法工作重點之一,會議強調推動掃黑除惡常態化。要深入打擊整治民眾反映強烈的黃賭毒、盜搶騙、食品、藥品及環環污染等突出違法犯罪,健全對新型網絡犯罪和跨國犯罪打擊整治機制,加強社會治安重點地區排查整治。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醫療組織改台兩成員為「中華台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際醫事放射師聯盟(ISRRT)日前被發現將台灣兩個成員組織,「醫事放射學會」和「放射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名稱前的「台灣」改為「中華台北」,據稱是受世界衛生組織施壓。兩機構已表達抗議,但未獲回應。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讀書》前主編 出版人沈昌文逝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出版人、《讀書》雜誌前主編、北京的三聯書店前總經理沈昌文(圖)昨日逝世,享壽90歲。沈昌文長期執掌知思想文化評論雜誌《讀書》,在內地文化界享有盛名。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石家莊前公安副局長 不戴口罩強行外出被拘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石家莊高邑縣一名韓姓退休公安局副局長,在疫情防控期間,不戴口罩且不顧阻攔強行試圖外出,並與社區防疫人員發生衝突並並辱罵防疫人員「你算什麼東西」,事件經網絡曝光後,引起網民一致譴責。當局昨對其行政拘留5日。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警察節「忠誠使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經過國務院同意,昨日是內地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全國各地均有活動慶祝,安徽肥西縣花崗鎮董崗社區一小朋友在試穿警用裝備(圖一)。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江西建「世紀運河」 規劃長約2000公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西省委省政府《關於推進交通強省建設的意見》近日全文公布,其中提到的「世紀水運工程浙贛粵運河」備受矚目。《意見》顯示,世紀水運工程即浙贛粵運河工程,規劃全長約1988公里,規劃投資總預算約3200億元(人民幣,下同,約3837.7億港元)。該運河主要由贛粵運河、浙贛運河組成,構成國家高等級航道網佈局規劃重要組成部分。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河北籍人車被禁入京 石家莊二次全民驗 懸賞緝逃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疫情仍在持續。為防止疫情蔓延,石家莊市將作第二次全民核酸檢測。為防止逃檢,當局發布通告讓市民舉報逃檢者。截至目前河北已向20省發放38份協查函,要求協查尋找密切接觸者。為拱衛首都北京的安全,聯通河北省與北京之間的多條公路、鐵路、和航線交通渠道均被控制通行流量。昨日,河北入京的多個檢查站突然收緊管控,所有河北牌照的車輛和河北戶籍的人員均被要求暫時不得進入北京。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石家莊8日172宗確診 近兩成曾赴婚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昨發布疫情數據顯示,內地9日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48宗,其中河北省新增46宗。發病多、家庭聚集感染,是河北本輪疫情的特點。流行病學調查信息顯示,在本輪反彈疫情中,河北石家莊在8天時間內累計確診患者172宗,近兩成病例曾參加婚宴,有新娘在婚禮後感染。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刺血針:逾七成患者半年後仍有後遺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醫學期刊《刺血針》(The Lancet)上周六(9日)發表研究報告顯示,經過追蹤1733名湖北武漢的新冠肺炎患者,發現超過76%的患者在發病6個月後,仍有至少一種持續症狀,其中疲勞、肌肉無力最常見。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河北省會速遞漸恢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石家莊爆發疫情後,當局曾迅速啟動防疫最高級別的「戰時狀態」並採取相當於「封城」的管控措施。隨着第一次核酸檢測完成,石家莊當局宣布,自昨日起,第二次檢測結果陰性的速遞員,符合防疫管理規定後可上街投遞派送。圖為1月10日,在石家莊市匯通路郵政快遞投遞部,工作人員整理準備發送的貨物。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英国南非变种病毒以外 日本发现全新新型冠状变种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厚生劳动省10日表示,从巴西抵达日本的旅客中,有4名确诊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的男女,被检出一种不同于英国与南非变种病毒的全新新型冠状变种病毒。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推特删除中国驻美大使馆的“维吾尔妇女不再是生育机器”推文 (美国之音)
中国驻美大使馆日前为中国的新疆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妇女政策辩护的推文被推特删除。这则推文说,在消除极端主义的过程中,新疆维吾尔族妇女的思想得到解放,她们不再是生育机器。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印尼失事波音客机 全部乘客印尼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尼官方通报,发生空难的斯里维加亚航空公司波音客机上,所有62人都是印尼国籍。坠机水域目击者说,客机如闪电般落水后发生大爆炸。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大流行周年祭:人类或许永远也无法知道疫情源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今天发布文章,为世界大流行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周年评论哀祭。明天是中国官方报告此疫情在中国死亡第一人的一周年祭日,至此世界染疫向1亿确诊攀升,步至今也是隐姓埋名的中国疑似第一新冠病毒死者后尘,世界也有超过190万人死亡。而重描疫情轨迹,法新社说,从中国最早的恐慌,到中国共产党治下不透明,再到特朗普指控中国病毒,疫情政治化推远甚至消除了人类有一天知晓病毒起源的机会。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教宗方济各: 接种新冠疫苗,是道德选择 (美国之音)
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各表示,是否接种新冠疫苗,实属道德选择。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又现大头娃娃 福建女婴用激素超标抑菌霜惹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福建漳州“嗳婴树”的“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有5个月大的女婴用后出现发育迟缓、多毛、脸部肿大等现象,状似“大头BB”。据香港01报道,最新消息指,问题产品共有两款,同批次1200瓶已分别销往江苏宿迁及连云港,目前正召回检测。漳州卫健委此前亦有通报,已责令涉事公司召回产品,同时停止生产及通知经销商下架所有产品。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Covid阴影下迎农历牛年春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1年中国传统农历新年逼近,当局担心Covid-19肺炎疫情再度爆发,呼吁民众牛年春节期间尽量呆在家中。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马云的失踪意义何在 (美国之音)
中国商界大亨、世界首屈一指的电商大公司阿里巴巴创办人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马云去年10下旬在批评中国政府金融监管部门思想陈旧落伍之后旋即被监管部门约谈训诫,他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集团融资规模空前的上市安排去年11月初被紧急叫停,马云随后从公众视野中消失。眼下中国国内外众多观察家好奇马云再显影时是囹圄中的一个囚犯,还是仍是一个大亨。与此同时,马云的消失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习近平的治国方略的关系也受到关注。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国芯片产业“虚火”正旺 滑向低端产能粗放扩张 (美国之音)
从美国对中兴、华为的出口制裁、到中芯国际最近海外融资受限,中国芯片技术软肋一览无余。中国同西方国家关系不佳迫使科技业重提“自立更生”,但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产业可能走向此前钢铁产业粗放型扩张、最终导致产能过剩的老路。而且,尖端技术不是豪言壮语和钱就能砸出来的。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美台交往限制取消 拜登怎么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对于美国国务院宣布取消台美交往限制,拜登交接团队表示,拜登支持和平解决两岸议题,以符合台湾人民愿望与最大利益。他认为美国对台必须维持坚定、有原则且跨党派支持。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方解释新法反制外国制裁 可在中国法院起诉要求赔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商务部官网10日刊出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阻断外国法律与措施不当域外适用办法”的“答记者问”。中国商务部9日公布“阻断外国法律与措施不当域外适用办法”,其中明定,经中国官方评估确认,有关外国法律与措施“存在不当域外适用情形”者,可由主管部门发布“不得承认、不得执行、不得遵守”的禁令。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日本反对中国以“今治”为商品注册商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企业作为食品和广告的商标,已申请以“今治”两字进行注册。日本今治市等召开对策协议会,决定向负责商标业务的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异议。日本今治市认为这是“类似免费搭乘今治品牌知名度便车”的违规商标申请。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国火箭军秀“长剑-10”导弹炸楼 指震慑台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解放军火箭军在纪念成立5周年之际,近日展示数枚以打击“台独”势力为目标的导弹,疑以此对“台独”分裂势力发出警告。片段中,“长剑-10”导弹穿透一幢办公室大楼,彻底炸毁整幢楼宇。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BBC年度重磅讲座:价值观与信贷危机、新冠疫情和气候变暖灾难 (BBC中文网)
人类社会、自然环境面临巨大挑战之际,熟悉资本运作的重量级银行家从经济学角度提出的金融解决之道,你不可不知。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美台关系大地震?美取消对台交往限制 港媒解读不再安抚北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离美国政府换届只余个多星期,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六昨天(9日)宣布,美方取消所有涉及与台湾接触的自设限制。针对此前由美国国务院授权国务卿所发出的对台湾的交流指引,所有美国行政部门、机构,都应视之为无效。台湾驻美代表处表示,这项决定反映美台关系的强劲与深度,台湾政府表示欢迎。东网今天以不再安抚北京作题报道,并指分析相信,美国此举会令中美关系进一步紧张。中国官方媒体警告,如台、美方面作出过激反应,“就很可能触发战争”,中国将对配合蓬佩奥表演最后疯狂的台湾当局,给予根本性的惩罚;美国现任政府的最后几天,也有可能是民进党政权存在的最后几天。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府要求所有入境者提供新冠阴性证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决定,在东京都等一都三县发出紧急事态宣言期间,对所有的入境者要求提出出境前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警察清场堕楼死学生被裁定「死因存疑」 关键8秒消失令真相成谜 伤疤难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年在警方清场行动期间在停车场堕下状况怪异而被质疑是遭人推下楼后死亡的科技大学学生周梓乐,死因研究庭在研讯29天和陪审团商讨两日后以大比数裁定,周死因存疑。因为停车场的闭路电视未能拍摄到死者堕楼前8秒的情况。死因裁判官形容今次研讯「差不多接近真相」;但有证人表示,真相未解,心中的伤疤难以消除。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海外香港人创办“如水”杂志问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香港雨伞运动学生领袖周永康等人,昨晚间透过脸书宣布创办首本实体海外香港杂志“如水”,期许在香港面临政治寒冬的时刻,建构并保存一个公共议论香港的媒介。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四国外长再就香港大搜捕开腔 促港府让港人免于拘押恐惧享自由 但戴耀廷将自限发言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大肆拘捕55名民主派人士至今已踏入第五天,震荡余波未了,英国、美国、澳洲和加拿大四国外长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对事件严重关注,认为这凸显《港区国安法》是用来消除异见人士和反对派的政见,促请中港政府尊重港人受法律保障的人权和自由,免使他们在享受有关自由时须忧虑遭受逮捕和拘留。不过,获得保释的民主派初选发起人戴耀廷向朋友表示,未来一段日子将会较少发表公开言论,并将致力写作。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推特永禁特朗普 支持者怒推“我们都是特朗普”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大厦6日发生数百名总统特朗普支持者硬闯事件后,社群媒体公司推特(Twitter)在宣布封锁特朗普个人帐号12小时候,8日决定永久停权。特粉们痛批,这根本就是激进左派人士在攻击言论自由。不少推特网友更是将个人帐号头像换成特朗普照片,抗议推特扼杀言论自由。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新零星疫情 中纪委斥地方干部麻痺厌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河北省近日爆发疫情,本土确诊数量逐渐增多。中国官方今天报道过去24小山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69例,本土占48例,当中46例在河北省。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国家监委周末在官网发文,批评多地干部在防疫常态化阶段出现麻痺、厌战,强调党员干部须坚持精准防控,纪检机关要对违法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促印边军速送迷路越境的中国士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主办的中国军网周六报导,1月8日凌晨中国边防部队1名士兵因天黑、地形复杂等原因走失,边防部队第一时间向印方通报并希望协助搜寻救援。后印方回复找到,待请示上级后归还移交中方。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印尼波音737客机坠毁:海军已发现出事位置 (BBC中文网)
印尼当局称已经找到相信是客机坠毁的位置,并派出多艘船以及海军潜水人员前往。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国发表国际发展合作白皮书 倡一带一路多边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今天发布“新时代的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白皮书。当中表示,中国国际发展合作规模稳步成长,“并更多向亚洲、非洲地区最不发达国家和‘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倾斜”。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香港大抓捕行动继续引发西方国家“密切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月6日(星期三)清晨,香港53名民主派人士遭警方抓捕,此一事件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继欧盟等多方的谴责之后,周六,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也发布公报,表示了对香港局势的深度关切。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中国加快接种疫苗称已注射900万剂 明确免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周六发布会通报,中国已完成900多万剂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包括12月15日启动的重点人群接种,将分为三阶段进行。所需疫苗成本和接种服务等全部费用,都将由医保基金和财政共同负担,居民个人不负担费用。 ... ...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新年空难噩耗第一桩 印尼客机坠毁黑盒子疑海底放出信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架班机昨天从首都雅加达起飞数分钟后坠入大海,负责搜救工作的印尼国家搜救总署署长表示,已侦测到可能是出自飞航纪录器的讯号,而搜救人员今天在印尼外海打捞到部分人体残骸。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党明天动手弹劾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计划周一提出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新条款,要求他下台。特朗普遭指控鼓动他的支持者本周袭击美国国会大厦,阻挠国会对拜登的胜选认证。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我们要如何防止扩散全球的瘟疫再现 (BBC中文网)
传染病学家警告说,我们没法预测下次的瘟疫会在什么时候爆发,可以做的只是做好准备。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称将解除美台联络自设限制 (BBC中文网)
美国国务院声明表示,数十年的“自设限制”是为了“安抚”中国大陆政府,现在它已经“无约束力”。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韩国长者凭记忆弹钢琴 希望成为全球最年长的钢琴家 (BBC中文网)
高龄96岁的韩国长者娓娓道来他的生命故事,以及钢琴如何成为他生命中无法缺失的一部分。

 QI9免费翻墙网

 QI9免费翻墙网

饱受战乱的阿富汗 一位西方旅客却大胆独自旅行 (BBC中文网)
一位西方旅客前往阿富汗自助旅行两星期,他希望告诉世人阿富汗的美丽的风景及文化,希望众人关注这个美丽的国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