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总统是否可能提前下台?

时间:2021-01-0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国会暴乱:特朗普总统是否可能提前下台 (BBC中文网)
如果想要特朗普下台有两种方法,启动美国宪法第二十五条修正案,或是美国参议院对其定罪后对其进行弹劾。无论哪种情形出现,都将由副总统彭斯接任总统,直到拜登就职。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石家庄市新冠疫情恶化,地方政府借机取缔地下天主教会 (美国之音)
在中国河北省的省会城市石家庄因新冠疫情病例增加而启动“封城”措施之际,该市藁城区梅花镇政府发布了治理当局所说的“天主教地下势力”的通告。这项专项行动要求查封和取缔“非法活动场所”,并对天主教地下神职人员进行“就地教育转化”等。不过,石家庄市的官方天主教会发表声明,否认石家庄爆发的疫情与天主教堂有关。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一个多世纪以来首位不参加继任者就职典礼的美国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8日,在国会骚乱两天后,特朗普正式宣布他不会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成为一个多世纪以来首位不参加继任者就职典礼的总统。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从特朗普到拜登:对华政策 可和欧美 可分欧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6日美国国会正在走程序确认拜登胜选的时候, 呢喃对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高级访问学者Liselotte Odgaard做了采访,关注由特朗普到拜登,可能会出现的跨大西洋新格局,以及中美欧大三角在拜登任期间可能出现的新变化。面对中国和美国,欧盟该如何自处?中国,或者对华政策,在跨大西洋新关系中,会扮演何种角色?点击以下视频,看看她的分析。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分析:特朗普对中国电商的禁令为拜登未来对华政策设限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签署的一项行政命令对若干中国高科技电商平台实施制裁。分析人士说,这是特朗普在卸任前给拜登未来的对华政策设限;而拜登未必会取消特朗普的类似政策。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遭暴力冲击 保安出了什么问题 (BBC中文网)
特朗普支持者暴力冲击国会大厦,场面令人匪夷所思又疑窦丛升。这一切怎么可能发生?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骚乱:闯入美国国会大厦的都是哪些人 (BBC中文网)
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抗议群众闯入的暴力骚乱事件,许多人都在问究竟冲击国会大厦的都是哪些人?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可适应零下40度!最抗冻的复兴号高寒动车 试跑京哈高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日11点38分,一列崭新的CR400AF-G型复兴号高寒动车组列车驶过京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四座新建高铁站,这是该型号列车首次上线试跑,也预示着京哈高铁进入全线开通倒计时。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哈梅内伊禁止伊朗进口英美疫苗 还说法国疫苗也靠不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Ali Khamenei)1月8日在电视直播讲话中表示,他已经告诉伊朗政府拒绝使用英美生产的疫苗。他表示:禁止进口在美国或英国制造的疫苗。 我们绝对不能相信他们。 他们要污染其他国家,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哈梅内伊还表示,鉴于输血丑闻案,法国疫苗也不可靠。他重申:"禁止进口美国和英国的疫苗。我已告诉政府官员这一点,现在公开说出来。"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世卫专家何时赴中查疫情起源 谭德塞:下周说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欲前往中国调查疫情起源,但却在出发最后一刻未获签证而延宕,8日世卫秘书长谭德塞表示,中国同意在未来数天告知日期,世卫将在下周说明。由世卫率领的约10位国际科学家组团欲前往中国了解新冠病毒起源,已与中国洽商一段时间,但专家们目前仍无法前往中国展开工作。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佩洛西: 担心特朗普可能下令发动核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1月8日指出,她已与国家军事首长谈话沟通,确保“不稳定的”总统特朗普在最后几天任期内,无法发动核子攻击。至于是否弹劾总统,拜登表示他会尊重参众两院的意见。拜登还表示,特朗普不参加他的就职典礼是一件好事。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拜登:特朗普配发疫苗方式拙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1月8日抨击特朗普政府,指对新冠疫苗配发的方式“拙劣”。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前驻华大使洛德:“国会冲击事件不是我所热爱的美国,但美国会回来的” (美国之音)
要求特朗普总统为其支持者冲击国会事件负责的声浪持续升高,部分人士要求特朗普辞职,国会两党也有人士呼吁根据宪法第25修正案解除其职务,或对其进行弹劾。美国前驻华大使、共和党人温斯顿·洛德(Winston Lord)对美国之音说,“必须对特朗普进行问责”。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欧洲基督教会 瑞典女牧师人数超男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欧洲基督教会,最早启用女性担任牧师的国家是德国和瑞士。瑞典虽然直到1960年才出现女牧师,但如今,该国基督教路德宗(又称信义宗)的牧师团里,女性人数超过半边天。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孫春蘭河北調研 促遏疫衛京 石家莊頒7日居家令 民眾憂食品不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疫情持續擴大,截至昨日上午10時許,全省累計共有本土確診病例127宗,無症狀感染者(隱形患者)183宗,多名師生確診。石家莊要求市民今起居家7日,不出社區和村莊。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則赴河北調研,要求刻不容緩落實防控措施,盡快遏制疫情擴散蔓延,拱衛首都公共衛生安全。於此同時,河北省科技廳廳長馬宇駿昨亦火線宣誓就任石家莊代市長。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石家莊驗出近300宗陽性 疾控:與邢台同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核酸檢測的持續,在河北石家莊疫情中,已發現近300宗陽性病例;邢台也有十多宗。河北省疾控中心稱石家莊與邢台的病例均存在關聯性,屬同一宗疫情。中疾控專家則稱,當地疫情已隱形傳播一段時日才被發現,下一步需加緊檢測。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境外入粵須「14+7」監測 檢測4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衛健委副主任黃飛昨日表示,廣東將進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強化入境人員健康管理,對境外來粵人員嚴格落實「14+7」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7天社區健康監測,並在入境第1、7、14、21天各檢測一次。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指國藥疫苗最不安全 專家道歉稱「境外媒體歪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疫苗專家陶黎納周三(6日)稱,國藥集團新冠滅活疫苗有73種副作用,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引起恐慌。不過,前日(7日)他又在微博中稱,「我知道,那一定是說明書搞錯了」,並「為自己不謹慎的行為向廣大網友和全國人民道歉」。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美駐聯國大使下周訪台 晤蔡英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四(7日)凌晨宣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訪問台灣,並稱台灣展現出「一個自由的中國」所能達到的成就。美國駐聯合國代表團其後公布行程,克拉夫特將於下周三至五(13至15日)訪台。台灣外交部稱,克拉夫特將與台灣總統蔡英文會面。北京表示,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來。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拒出兵鎮壓示威者 六四抗命軍長徐勤先逝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六四事件中違抗中央命令、拒絕出兵鎮壓示威者的解放軍原第38集團軍軍長徐勤先少將(圖),昨日離世,享年86歲。知情人士向本報證實徐勤先死訊。八九民運學生領袖王丹在社交網站致哀稱:「徐將軍為了自己的良知,不惜放棄官職和自由,是我們這些當年的學生永遠不會忘記的。徐先生安息!」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百歲中共 修例「修身」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近日印發修訂後的《中國共產黨黨員權利保障條例》,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認真遵照執行。這是時隔16年中共對舊版條例的首次修訂,新版條文從38條增至52條,總字數多出逾2000字。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嬰兒霜疑搽出大頭娃娃 勒令回收 家屬:孩子臉腫多毛 廠商:本身肥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有5個月大的嬰兒疑因使用嬰兒霜成「大頭娃娃」,出現肥胖、發育遲緩、多毛、臉腫大等。涉事的嬰兒霜送檢後,發現含有逾30mg/kg的激素「丙酸氯倍他索」(Clobetasol Propionate),在香港衛生署藥物辦公室指引中屬「極強效局部皮質類固醇」,而該款嬰兒霜在內地母嬰用品店暢銷。生產廠家回應稱產品不含激素,指摘家長在「抖音」上「靠炒作吸粉」。當局已責令企業收回產品、暫停生產。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賀一誠考察灣區城市 商資源互補盼落實規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澳門行政長官賀一誠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昨日至下周一(8日至11日)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行程包括中山、江門、肇慶、佛山、廣州、東莞、惠州、深圳,將分別與各市負責人會面及考察當地的產業發展項目,進一步推進大灣區建設。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曾繫黃絲帶拍照撐港 內地媒體人判囚年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知名媒體人、前騰訊網編輯張賈龍(圖)前年8月被貴州警方帶走刑拘,貴州法院周五(8日)公布其因尋釁滋事罪被判囚1年半;扣除拘押日子,有望於農曆大年三十(2月11日)獲釋。張賈龍表示會上訴。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網絡掃黃 抖音被「頂格」罰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昨日通報,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日前對「抖音」平台約談,對其傳播淫穢色情低俗資訊作出「頂格罰款」的行政處罰。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不会出席拜登就职典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即将在1月20日卸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发推宣布,自己不会出席1月20日拜登的就职典礼,并说这是为了回答一些人的提问。两天来,特朗普受到来自民主党领袖要他离开白宫,否则就会启动弹劾程序的威胁。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推为新疆妇女政策进行辩护引遭批驳 (美国之音)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本周四(1月7日)针对新疆当局对当地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妇女政策辩护称,中国在新疆的再教育营帮助被关押的妇女解放了思想。中国当局被指控对维吾尔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数民族妇女实行大规模强制绝育,中国政府予以强烈否认。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六四抗命拒绝向学生开枪的徐勤先军长逝世 (美国之音)
据港媒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8军原军长徐勤先将军周五(1月8日)在河北石家庄去世,享年85岁。徐勤先将军因在1989年6月4日学运期间拒绝执行上级命令开枪镇压进行抗议示威的学生和平民而受到大量中国民众以及六四参与者的赞扬和爱戴。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苗在巴西 总统与州长态度不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Covid-19疫情已在巴西造成20万人死亡,圣保罗州长现在期盼中国疫苗创造奇迹,而巴西总统在把希望寄托于一种英国疫苗。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香港当局寻求引渡协助许智峰流亡的两名丹麦议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丹麦最大的媒体丹麦《政治报》(Politiken)周四报道说,香港当局正在调查追究两名曾经协助香港区议员许智峰流亡国外的丹麦议员的责任并且试图要求将他们引渡到香港受审。此举将进一步加剧丹麦与北京之间的紧张关系。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复澳煤“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寒冬断电百姓苦企业难 (美国之音)
自澳大利亚去年5月呼吁国际社会对新冠病毒源头展开独立调查以来,中国被激怒并持续对澳展开贸易报复,暂停澳大利亚煤炭进口的禁令导致澳大利亚煤炭业受到伤害,中国部分地区的老百姓和企业也在寒冬中被迫承担间歇性的停电和更高额的取暖费用。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专家遭指黑国产疫苗 网民狠批“叛国投敌”与“递刀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多种新冠疫苗陆获批上市后,各国都出现民众对疫苗的安全性感到忧虑的问题,中国大陆也不例外。近日大陆疫苗专家陶黎纳在文章中讽刺国药疫苗有73种不良反应,引爆了舆论争议同时扩大了对疫苗安全性的担忧。据台媒说,事后虽然陶黎纳出面澄清只是反讽,但仍遭大量网民痛骂为“叛国投敌”、“给境外敌对势力递刀子”。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李显龙秀疫苗接种 政府第一人 辉瑞产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今天(1月8日)早上10时58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种冠病疫苗。李显龙在早上约10时50分抵达中央医院,在接种前填写表格申报个人资料和健康情况,之后整个接种过程约5分钟左右。李总理在完成接种后被安排到特定房间休息30分钟。李显龙表示无任何不适。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金融时报:马云事件可能有中共高层政治背景 (美国之音)
新的迹象显示,马云事件可能比外界看到的企业整顿问题更为严重,或许有高层政治背景。伦敦金融时报透露,中共在去年年底向媒体下达有关马云的报道指南,下令媒体必须遵守官方口径,未经允许不得评论,不得引述外媒报道。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六四抗命拒开枪军长徐勤先今天过世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官方香港电台今天报道说,1989年六四事件拒绝执行当局命令的时任解放军军长徐勤先上午在河北石家庄去世,享寿85岁。六四学生领袖王丹晚间发文悼念,并表示当年的学生永远不会忘记他。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新加坡银行上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银行周五发表评论指出,新一届美国政府财政支出增加将推动美国经济更强复苏,因此将今年美国GDP增速预估由5%上调至6%,同时预计美元避险需求减弱,遂修订美元/人民币预估至6.15,原为6.30。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付国豪遇袭案”3名示威者被判入狱 泛民大抓捕胡志伟暂未获保释 (美国之音)
香港区域法院法官本周五(1月8日)就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旗下记者付国豪2019年8月在香港机场遇袭一案做出判决,3名被告被判入狱4年3个月至5年半不等。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北京疫情趋紧,教堂被关,道路被封 (美国之音)
中国首都北京周五(1月8日)又发现新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当局封闭了市内所有的教堂和通往河北省会石家庄的公路。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多思忖自我赦免 曾说有绝对权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引据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周四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几周讨论了赦免自己的可能性。特朗普在2018年的推文中表示:“我绝对有权力赦免自己。”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中国专家曾称国药疫苗世界最不安全道歉了 批外国媒体污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海疫苗专家陶黎纳日前称,国药集团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有73种副作用,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引发热议。7日下午,他再次发文,道歉并指原意被扭曲,会以身作则,接种国药疫苗。陶黎纳指控被境外媒体用来污蔑中国疫苗,并强调,中国的灭活疫苗在安全性和冷链适应性上,相比西方的mRNA疫苗都有明显优势,不良反应率低。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美国政治变局下 中共对港大镇压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1月7日正式认证拜登当选总统,副总统彭斯赞扬美国民主制度的复原力。特朗普总统发表声明称:“尽管完全不认同大选结果,1月20日的权力交接将有序进行。”部分特朗普总统支持者1月6日闯进国会主楼,迫使国会议员们紧急撤离,事件造成5人死亡,震惊了全美国,也引发全世界的关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将此与香港反送中被指“最美丽风景线”做连结,而就在此之前一天,中共在香港展开迄今规模最大的抓捕行动,超过50多人被捕,包括多名去年参与民主派初选的候选人均以违反《港版国安法》、涉嫌颠覆国家政权为由被捕,其中还包括一名高龄78岁的美籍人权律师关尚义(John Clancey)。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此表示愤怒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杭州互联网法院判“性侵”受害人被告败诉 中国MeToo运动指受打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前媒体人邹思聪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揭发了“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发起人、前媒体人邓飞在2009年,曾经以资深前辈身份和谈工作的名义对刚入行的实习女生C性侵未遂的事件。《凤凰周刊》前记者邓飞于2018年11月向法院起诉邹思聪与当事女生C“名誉侵权”。1月5日,杭州互联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说前记者邹思聪和何谦提供的指控邓飞的证据“不足以让人毫不犹豫地坚信所描述的事情是真实发生的。”据美国之音今天报道说,“性侵”受害人成被告且败诉,中国MeToo运动受打击。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中国加剧整肃维权律师 欲吊照处罚代理敏感港人案律师 (美国之音)
中共当局多年来对维权律师的打压和整肃,进入2021年后持续加剧。近日,两位仍在坚持代理政治敏感案件的维权律师相继收到司法当局拟吊销律师证处罚的告知书。有分析表示,当局为了整肃“不听话”的维权律师,已经无视司法程序和法规,不屑装样子撑门面。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外媒仍频问马云在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云2020年10月底在上海外滩金融峰会的一席演说中批评中国的金融监管制度,被视为杠上同场发言却立场迥异的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之后,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集团预估370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被叫停,官方也对阿里巴巴集团启动反垄断调查。马云也就此消失在公众视野。外国媒体频频叩问马云在哪里。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民主法治形象受国会山之乱重创 蓬佩奥:美国不是“香蕉共和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大厦周三遭总统特朗普支持群众擅闯的骚乱事件重挫美国民主法治形象,国务卿蓬佩奥说,美国不是“香蕉共和国”。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台湾总统府称特拉夫特访台具体实践台湾旅行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昨天宣布将派驻联合国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访问台湾,台湾总统府发言人张惇涵今天表示,诚挚欢迎一向很支持台湾、赞誉台湾是良善力量的克拉夫特访台,再次具体实践台湾旅行法,更深化台美间坚定友谊,相信能正面帮助未来台美间进一步合作。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中国科兴疫苗在巴西试验中称有效率达78%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科兴疫苗有效率为78%。圣保罗州政府已制定疫苗接种时间表,其中第一批接种将在1月25日进行。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香港3名反送中示威者被控袭击环时付国豪遭重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3名“反送中”运动示威者,被控于2019年8月在香港国际机场禁锢和袭击中国大陆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法庭8日宣判,3人分别判处入狱4年3个月至5年半不等。前年8月13日,“反送中”处于炽热时,大批示威者响应“和你飞”号召,到机场集会示威,期间付国豪在机场采访并近距离拍摄示威者时,遭示威者怀疑他冒充记者,要求他出示记者证,但付国豪未予理会并逃跑。随后,付国豪被示威者用束带捆绑在行李车上数小时,期间曾遭人殴打,身上物品被全数搜出。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终于承认败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结束了史无前例的推翻大选结果的活动,承认拜登将于本月就任美国总统,并表示他将确保权力平稳移交。这是特朗普第一次正式承认败选。美国国会遭冲击事件后,特朗普面临批评与遭弹劾的威胁。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富时罗素旗下指数剔除中国三大电信致股价重挫 北京生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指数提供商MSCI明晟及富时罗素宣布,今天起剔除三家中国电信运营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香港。消息说这三家公司的股价应声重挫。中国外交部今天批评此举,称美国行为短视且将损害美方利益。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新冠激增 世卫呼吁欧洲加大防控病毒变异毒株力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近期继续在世界多国激增,美国单日死亡人数超过4千,巴西新冠死亡总人数累计超过20万,欧洲处于新冠病毒传染快速地区。随着新冠病毒变异株的传播,世卫组织呼吁欧洲加大防控力度。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党人或动手弹劾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民主党人周五正朝着一项历史性的行动前进,考虑第二次弹劾总统特朗普。路透社说,两天前特朗普宣称大选舞弊的不实说法,怂恿一群暴徒闯入美国国会大厦。美国国会进入短暂休假期,未知弹劾程序是否受影响。有评论指弹劾特朗普有政治制裁意味,也阻断特朗普未来咸鱼翻身再次竞选政治路途。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日益成为孤家寡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愈发把自己封闭起来,仅依赖少数的死忠追随者,若有人冒犯了他,必将招致一通怒斥,其中包括副总统彭斯。消息说,特朗普在公开和私下场合一再炮轰彭斯,指责他不阻止国会确认拜登获胜。路透社说,彭斯办公室不予置评。白宫也没有置评。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石家庄重灾区 市长遭调查 代理市长今上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前疫情重灾区河北石家庄市周五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会议,任命马宇骏为石家庄副市长并决定其代理市长,并通过了关于接受邓沛然辞去石家庄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邓沛然被控严重违纪违法。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日本抗议韩国法院有关慰安妇问题判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首尔地方法院8日作出判决,关于包括已故日本原从军慰安妇在内的12名韩国女性,状告日本政府要求损害赔偿的诉讼,要求日本政府赔偿每人1亿韩元(约和950万日元,60万人民币)的赔偿金。日本外务省同日立即召见韩国驻日本大使,对判决结果表示抗议。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港台暂禁采访53名被捕民主派 广播处长称谨慎 工会促勿揣摩上意而自我审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逾五十名民主派被捕人士已获保释,未知港府何时作出检控,但身为政府部门之一的香港电台,传出广播处长下令不可访问上述被捕人士。港台其后表示,只是「善意提醒」员工按机制谨慎处理;工会则认为,员工会做好把关工作,促请各部门主管不要揣摩上意,以免导致自我审查,变相灭声。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52名被捕民主人士全获保释未检控 戴耀廷料港人将逆风而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前(6日)天大肆拘捕发起和参与民主派初选的53人,除初选协调人区诺轩须到酒店进行检疫隔离外,其余人士经过一日多的扣查后,已于今晨9时全部获得保释,下月上旬需再到警署报到,暂时未有人被正式落案控以《港区国安法》中的颠覆国家政权罪。不少人在获得保释出外候查后表示,指拘捕2动荒谬,对被捕感到震惊、心痛、愤怒,有人更讽刺当局把香港变成中国最多人被国安法罪名拘捕的地方;而发起初选计划的法律学者戴耀廷则表示,香港进入寒冬,相信港人会以自己的方式继续逆风而行。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学者:大搜捕欲全面扑灭民主运动 甚或是港版「改土归流」 下站是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以涉嫌违反「颠覆国家政权罪」在大肆拘捕五十多名发起和参与民主派初选的政党、社运人士和律师,香港不少评论认为,从拘捕人士层面之广和发挥的巨大震慑力,可见北京政府是要全面打压,并藉此扑灭香港的民主连动;而来自红色传媒家庭的沈旭晖更指出,拘捕行动是针对香港的传统精英群体,藉此彻底改变香港的管治结构,达到京官治港的港版「改土(司)归流(官)」,早已投诚的「土共」日后也难免被铲除。而香港之后的下一站将会是台湾。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什叶派哈扎拉穆斯林受攻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哈扎拉族什叶派穆斯林要求当局为日前遇袭身亡的矿工主持公道。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巴西称中国科兴疫苗有效率为78%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增加了科兴疫苗获批的机会,据信科兴已售出3亿多支疫苗,主要销往发展中国家。中国希望借此扩大卫生外交,并成为全球疫苗业务的主要参与者,提升在科学领域的声誉。 Noel Celi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在北京等待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民众。中国已经着眼于向发展中国家提供这种病毒的疫苗。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现场:骚乱过后的华盛顿 表面平静之下的瞬息万遍 (BBC中文网)
国会骚乱后24小时,驻守华盛顿的特朗普支持者与悼念死者的市民,如何看待美国总统权力交接的动荡?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简报:民主党人呼吁罢免特朗普;巴西宣布科兴疫苗有效 (纽约时报中文网)
赵小兰等特朗普内阁官员辞职;知情人士称特朗普曾考虑赦免自己;Facebook禁言特朗普帐户;巴西宣布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有效……这里是今日要闻。 Roberto Schmidt/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三,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冲进美国国会大厦。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对美国民主灯塔形象的一记重击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场骚乱让全世界感受到了自由的脆弱。美国的信念和价值观在特朗普的任期里受到持续攻击;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当美国寻求推动民主价值观时,其他国家将投以怀疑的眼光。 Jason Andrew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忠于特朗普的人周三冲击美国国会大厦,试图破坏对选举人团结果的确认。该事件使美国的盟友们不安。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欧洲国家计划印太军事部署以应对中国挑战 (美国之音)
英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相继计划于今年在印度-太平洋水域部署海军,有专家称这一动作可以强化与美国和日本的盟国关系并深化防务合作,在牵制中国并应对其日益增长的威胁和在印太地区的不断扩张的同时,还可以与地区的贸易伙伴建立信任。 ... ...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中国河北进入疫情“战时状态” 多地倡议非必要不返乡 (BBC中文网)
临近春节,面临每年人口“大迁徙”时段,中国各地政府发出通知倡议,非必要不返乡。

 t0k免费翻墙网

 t0k免费翻墙网

佩洛西的“美丽风景线”,中国移花接木式的攻击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大厦星期三(1月6日)遭到大批特朗普总统支持者的攻击。在中国,不少媒体和网民,包括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迫不及待地将这个场景与2019年香港的抗议者冲入立法会的场景相提并论,并借此调侃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所谓的“美丽风景线”言论。但是,佩洛西所说的“美丽风景线”并非指的香港的抗议活动画面,而是香港人纪念在中国政府“六四”镇压中死难的中国人的画面。除此之外,中国还借美国国会大厦的骚乱大肆攻击美国民主。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