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120名来自英国旅客今晚入境

时间:2020-12-2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120名来自英国旅客今晚入境台湾官方严阵以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晚将有120名旅客从英国搭乘华航班机抵达台湾,这是台湾23日对来自英国旅客加强防疫措施以来,最大的一批英国入境旅客,疫情中心严阵以待,决定采取最高防疫标准。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溯源 严防外人靠近的云南通关蝙蝠洞引发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团即将前往中国调查新冠疫情源头,外界舆论对中方能否向专家开放资料深表怀疑。日前,武汉病毒研究所专家石正丽对BBC表示,作为个人欢迎任何形式的访问,但对于能否让专家查看她的实验室数据和记录,石正丽则表示具体方案不是她所能决定的。同时传出BBC记者探访云南墨江通关镇蝙蝠洞遭遇重重跟踪拦截最后只得放弃的消息,为什么新冠疫情爆发一年之后,中国还在阻拦外国媒体靠近这个石正丽小组当年提取病毒的蝙蝠洞呢?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韩国京畿道率先试行的普世基本收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2024年应该有15%的工作岗位实现自动化。面对这一挑战,环绕首尔的京畿道已开始试行普世基本收入。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蚂蚁集团发声明保证"成立整改工作组""全面落实约谈要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人民银行等四个金融管理部门约谈的蚂蚁集团公司周日发表声明指,蚂蚁集团"会在当局指导下成立整改工作组,全面落实约谈的要求,规范金融业务经营和发展"。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12名港人家属发公开信 呼吁使馆人员出席审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涉嫌偷越边境的12名港人,在被扣押在深圳超过四个月后,其中10人的案件将于今天在深圳盐田法院开审,庭前12名港人家属发公开信,呼吁使馆人员出席审讯,引起各界关注。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欧盟顺利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马克龙:我们拥有了抵抗病毒新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各国顺利启动新冠疫苗接种。法国总统马克龙发推表示,我们拥有抵抗病毒的新武器:疫苗;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也祝贺接种疫苗成功启动,她形容这是欧盟团结争取成功的感人时刻。不过最新统计显示,56%的多数法国人不准备接种疫苗。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新冠上報一周年 內地疫情現反彈 北京兩區入「戰時狀態」 書記蔡奇視察防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是武漢正式上報新冠肺炎疫情一周年,內地疫情出現反彈。國家衛健委昨披露,內地上周六(26日)單日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2宗,為入冬以來新高,另有境外輸入病例10宗。本土病例中7宗來自遼寧,5宗在北京;北京病例均為早前確診者親友。深圳昨天(27日)通報一宗無症狀感染個案,患者本月曾兩度到北京出差。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安徽倡新年家庭聚會不多於10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入冬和農曆新年假期將至,內地省市相繼加強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安徽省提倡新年家庭聚會聚餐控制在10人以下,並要求返鄉人員做核酸檢測。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上海陝西深圳可打滅活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陝西、深圳多地近日展開新冠疫苗接種,均優先針對感染新冠病毒風險較高者,如海關檢疫、口岸進口冷鏈(冷凍冷藏供應鏈)物品裝運及醫療衛生機構的一線工作人員等。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疫情上報第一人:寧願捱評 不想漏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武漢新冠疫情發現一周年之際,被官方認定為「疫情上報第一人」的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呼吸內科主任張繼先接受官媒專訪表示,她對一年前上報疫情的表現十分滿意。而在談到自己的抗疫歷程時,張繼先表示:不願回首,難掩悲傷。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京雄城鐵開通 首列車票1小時售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復興號列車昨日(27日)上午10時18分從剛落成的河北雄安站駛出,前往終點北京西站,標誌着北京至雄安新區城際高鐵全線開通。開通後,北京西站至雄安新區間最快僅需50分鐘,大興機場至雄安新區間最快19分鐘可達。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澳銅精礦進口按年少八成 2016年來最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澳關係持續緊張的背景下,海關總署最新數據顯示,今年11月中國從澳洲進口銅精礦約2.67萬噸,較10月下降34%,較去年同期下跌近八成,是自2016年以來單月最低值。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大學提前放寒假 部分長達70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應新冠疫情防控需要,內地不少大學已經進入期末考試階段,北京等多地已陸續有大學開始放寒假。據教育部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通知,要求大學堅持「錯峰」原則,安排學生分批放假離校。以往一般時長30天左右的寒假,部分大學今次則長達70天。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撰文諷刺疫情 京網民控尋釁囚1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網絡寫手,網名「肥豬滿圈老李」的李貴寶(圖),疑因發表涉新冠疫情文章,上周四(24日)被北京市海淀區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囚1年,即時收押。李入獄前曾稱自己寫文已盡量萬分小心,但依然碰觸到「不可描述的事情」。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控煽顛囚4年 維權律師余文生上訴駁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曾協助「709大抓捕」律師和家屬的內地維權律師余文生,早前被江蘇省徐州市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囚4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余文生提出上訴,但上周六(26日)遭江蘇省高級法院駁回。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遼寧漢街上隨機斬人 7死7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遼寧省開原市昨(27日)上午8時14分發生當街斬人事件。一名男子在一間飯店附近的洗浴中心外持刀行兇。開原公安局指揮中心接報後趕到制服拘捕疑犯。目前該案件已造成7人死亡、7人受傷,傷者包括一名參與拘捕的警察,所有傷者已經送醫院救治。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民工索償180萬律師收一半 穗司法局介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市司法局官方微博「廣州司法」發布通報稱,有媒體以「工傷獲賠180萬律師費90萬」為題,報道該市律師涉嫌違規收費。廣州市司法局已經依法依規啟動調查程序,如查實違規將嚴肅處理。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台南寺廟外辦「模擬法庭」 多長者捧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司法院與台南地方法院日前首次將國民法官模擬法庭搬出戶外,在香火鼎盛的台南麻豆代天府廟前廣場舉辦,讓當地居民及學生體驗法庭攻防。台灣司法並沒「陪審團審判制度」,今年通過的《國民法官法》將於2023年實施。《國民法官法》實施後,被抽中的「國民法官」可與法官討論案情,並就量刑與定罪投票。模擬法庭的案情根據真實案件改編,用意讓民眾預先熟習「國民法官」制度。圖為12月27日晚,國民法官模擬法庭吸引眾多民眾參與,現場不少老翁老嫗熱鬧如觀看酬神戲。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Covid-19:伊朗宣布购得上千万支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官方证实,已购得1600多万支抗Covid-19病毒疫苗,可供应10%的国民。德黑兰同时也在自主研发疫苗。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贝拉风暴袭击法国1.8万户断电 航班中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贝拉”风暴在英伦三岛上空肆虐之后,周日12月27日席卷法国西部,强风时速最高可达120公里,导致1.8万户家庭停电,空中交通中断。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法国思想长廊结束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索菲:各位听友好!旅法中国学者赵越胜的《法国思想长廊》专栏节目,到今天结束。感谢听友和网友们四年来的支持与陪伴。法兰西是一个为人类文明作出卓越贡献的国家,特别是它的基本价值,自由平等博爱,是照亮人类争取美好生活的火炬。今天,我们请赵先生来为《法国思想长廊》专栏节目作个总结。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蚂蚁集团再被“奉旨”约谈:藐视监管  需做5项整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蚂蚁集团12月26日再被监管当局约谈。虽然参加约谈的是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4个部门,但据中国官媒透露,此次约谈是“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所以四部门更像是“奉旨”约谈。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约30名海外港人被指涉嫌违反港版国安法遭通缉 (美国之音)
香港南华早报星期天(12月27日)报道,香港警方以涉嫌违反港版国安法为由,通缉约30名在海外的港人,其中包括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峰、梁颂恒。警方消息人士说,在通缉名单上的大部分嫌疑人目前在欧洲、美国或台湾。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弗朗西斯·福山:西方与中国斗争已展开 不一定必然会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著名的学者弗朗西斯·福山(Francis Fukuyama)是《历史的终结与最后之人》一书的作者,他在这本非常著名的书中曾认为,随着冷战的结束,全球民主化浪潮之后,“自由民主” 和资本主义将成为主流,是谓“资本阵营”的胜利,但这种观点随着共产中国的不断崛起是否还能站得住脚。在最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Laure Mandeville采访中,福山回顾了2020年的教训、美国民主危机、自由主义体系正在努力应对的精神真空以及威权政权在长期生存中的困难。他在谈到中国崛起以及疫情造成的世界重心逐渐朝亚洲,尤其是中国转移的趋势,是否意味着西方的必然衰落问题时指出,西方民主国家和中国的长期斗争的确已经开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中国为改善生态环境 出台长江保护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常委会本周末刚刚批准的长江保护法,将在两个月后就开始实施。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辽宁开原随机砍人案 7死7伤 凶男被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辽宁省开原市今天12月27日发生一起随机杀人案,一名男子持刀在街头随机杀人,造成7死7伤,最终被警察与民众用大扫把劈头拍打合力抓捕。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12港人深圳庭审前夕 家属呼吁各国领事到场旁听案件 (美国之音)
在广东深圳盐田看守所被隔离拘押了4个多月的12名港人星期一(12月28日)将在盐田区地方法院受审。这12名港人的家属12月26日向国际发出公开信,呼吁各国政府关注,派遣使馆人员到庭审现场旁听,以确保法庭审讯公平公正。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12港人关注组:美国领馆称帮助协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名港人涉嫌偷渡台湾途中被大陆拘捕案,其中十人定于12月28日在深圳盐田法院开审。这些港人的家属谴责大陆当局禁止家属旁听。据香港电台今天消息,12港人关注组表示,美驻广州总领事馆称会帮忙协调。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法国启动接种疫苗  78岁女士打第一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今天12月27日启动接种抗冠状病毒(Covid-19 )疫苗运动。今天上午近11点,一位78岁的女士在巴黎东北郊塞夫兰市的勒内-穆雷(René-Muret)医院内打了第一针,成为法国首位被接种疫苗的人。她说自己很感动。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120名来自英国旅客今晚入境台湾官方严阵以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晚将有120名旅客从英国搭乘华航班机抵达台湾,这是台湾23日对来自英国旅客加强防疫措施以来,最大的一批英国入境旅客,疫情中心严阵以待,决定采取最高防疫标准。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日本从28日起暂停来自全世界的新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日本新冠疫情蔓延迅猛和变异新冠病毒的蔓延,日本政府12月26日紧急宣布,从12月28日起至明年1月底,暂停来自所有国家和地区的人员新入境。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香港1武肺病人染18人 医院爆疫 专家称现仍可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医护人员在香港抵抗武汉肺炎近一年时失守,一名超级传播老妇入院时未能检测出已受感染,其后更因病况和病房情况而三次转房,导致最少11名病人和7名医护人员染疫,其中一人病情危殆,爆发了疫情下最大规模的院内传播。专家估计,现时情况仍然可控,但由于其中一名染疫者是抽血员,需到不同病房抽血,不排除会有更多人受感染。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英智库:中国将于2028年成最大经济体 较前预估早五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智库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CEBR)的年度报告指出,由于武汉肺党疫情令中美两国复苏出现明显反差,中国将于2028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有关时间较之前的预估提早了五年。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中共官媒倡国安署接手黎智英案 更狠批香港法庭保释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首名被控勾结外国势力的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现正保释出外候审,当地最高级的终审法院将于本周四(31日)审理港府要求将他还柙的上诉,中港建制传媒今日大肆批评黎智英获得保释的裁决,当中,《人民日报》更在微博发表评论,大批黎智英获得保释是匪夷所思,更借机建议由北京驻港的国安公署「依法果断出手介入」。 ... ...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变种全球传播 日本加拿大欧洲多国发现病例 (BBC中文网)
日本宣布从周一(12月28日)起,暂停所有非居民身份的外籍人士入境一个月。

 moN免费翻墙网

 moN免费翻墙网

新华网刊出今年最沉重的一份名单 我国领导人为何无一上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官媒新华网12月23日公布一份『今年最沉重的一份名单』,的的确确令人惊愕,从法国总统马克龙确诊说起,然后说到“享年94岁”的法国前总统德斯坦中招,而且,“德斯坦也不是第一位因此辞世的国际政要了,别忘了,年轻如英国首相约翰逊,也曾被送到ICU急救,九死一生,才逃过鬼门关。”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