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怂了!特朗普承认拜登过渡交接工作可以展开

时间:2020-11-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大选:特朗普承认拜登团队过渡交接工作可以展开 但誓言仍将挑战选举结果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接受有关拜登的过渡工作能够展开,建议联邦机构“做需要做的事情”,但他仍然誓言,将继续挑战选举结果。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权利交接有哪些步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虽然没有公开承认败选,但已推文同意开始和当选总统拜登进行权力交接。权利交接有哪些步骤?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BBC年度百大女性:香港众志周庭、中国作家方方、演员杨紫琼等上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选出年度百大女性,香港众志成员周庭、演员杨紫琼,以及在中国武汉封城期间,撰写日记的中国作家方方等人上榜。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中俄反导早期预警合作 化解美国第一次核打击威慑 (BBC中文网)
报道说中国和俄罗斯合作建造的导弹早期预警系统接近完成,据认为俄罗斯的预警系统有效降低了美国对中国的第一次核打击威慑。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牛津疫苗设计者莎拉·吉尔伯特其人其事 (BBC中文网)
谁是牛津疫苗设计者莎拉·吉尔伯特? 英国为何能在如此短时间内生产有效新冠疫苗?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前所未有的2020年”:牛津字典年度热词不止一个 (BBC中文网)
2020年全球重大事件太多,牛津字典无法选出一个年度热词来代表,只能选出好几个年度热词。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欧盟与莫德纳达成协议 确保1.6亿剂疫苗供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11月24日表示,欧盟已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Moderna)就供应其候选疫苗达成协议。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面对新冠 港府收紧防疫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新冠疫情出现反复,过去一州大增188宗确诊,星期二新增80宗,陆续有不明源头个案。港府宣布酒吧、夜店、浴室等需再次关闭,并要求餐厅等处所增设“安心出行”的二维码,声称是自愿性。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嫦娥5号成功发射 2天后抵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长征五号运载火箭24日凌晨四点半成功发射运送嫦娥五号探测器奔赴月球。嫦娥五号目前飞行顺利,24日晚10点完成最重要的第一次轨道修正,两天后抵达月球,将进行中国首次月球无人采样返回。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白宫首席防疫专家福奇:民众普遍接种新冠疫苗,美国明年实现群体免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将推动史上最大规模的疫苗配发与接种行动,可望于12月11日起为优先族群接种疫苗,明年5月前为70%美国人接种疫苗。白宫首席防疫专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美国有可能在明年达成群体免疫,从而让国家恢复正常。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电视讲话 全法将分三步放宽防疫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在二次禁足一个月之后,总统马克龙24日晚再次发表电视讲话。他表示,逐步放宽防疫政策分三步。12月1日至12月14日;12月15日至年底;第三阶段是明年初至20日。非必需品商业从这个周六开始可以营业,但要严格遵守防疫措施。从12月15日开始;全国禁足改为21点至第二天凌晨7点的宵禁。餐馆和酒吧不得重新开业,滑雪场年底前仍不能正常营业。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赔了夫人又折兵?《中国日报》在美砸重金 合作伙伴却不断减少 (美国之音)
中国“外宣军”近年在海外大量投资,但是其在美国的阵地却不断缩小。过去6个月里,《中国日报》海外版在美国的大牌合作伙伴不断减少。观察人士称,这是特朗普政府限制中国外宣的政策起到很大作用的一个例证。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嫦娥展23日旅程 鋪路載人探月 昨晚首修正軌道 下月中攜樣本降落內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長征五號遙五火箭昨天(24日)凌晨4時30分在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點火升空,順利將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送入預定軌道。如無意外,嫦娥五號此行將歷時約23天,最終採集2公斤月球土壤樣本,於12月17日左右攜樣本降落在內蒙古四子王旗。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部分探月所採土壤 存湖南告慰毛澤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探月工程「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將為中國實現首次從月球採樣任務,計劃採集共兩公斤重的月球土壤樣品返回地球供科學研究。探月工程總設計師吳偉仁院士曾表示,部分月壤樣品將放在湖南以告慰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百引擎助嫦娥往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登陸月球取樣,往返地月76多萬公里,在此過程中,共需要107台大小引擎為其持續接力。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王毅訪日 兩國同意召開高層經濟對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昨日(24日)正式展開為期兩日的訪日行程。昨日下午,王毅與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在東京會晤,雙方就加強新冠疫情對策合作等諸多議題達成了一致共識。中國外交部昨表示,當前中日關係持續平穩發展。中方願與日方共同努力,通過此訪落實領導人共識,增進高層戰略溝通,深化抗疫和復工復產合作,加強國際地區事務協調,推動中日關係穩定向前發展。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傅瑩投書美媒:中美可建合作競爭關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組建新內閣之際,全國人大外事委副主委、前副外長傅瑩,昨投書美國《紐約時報》,稱過去4年中美關係受到嚴重損害,雙方都表達了許多不滿和關切。「現在需要的是坦誠交談以更好地了解彼此意圖和培育信任」。又認為中美構建「合作競爭」關係是可能的。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加國警取孟晚舟住所密​​碼 未交代來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周一(23日)繼續審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一名加拿大警官說,加警方已獲取進入孟晚舟溫哥華住所的密​​碼,而不單是孟的電子設備密碼。辯護律師稱,加國警方的做法侵犯了孟的權利。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二十大女局委人選惹猜測/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貴州省長諶貽琴上周在省內順位接任省委書記,成為內地31個省級行政區唯一的女性省委書記,由於距離2022年的中共二十大還有不足兩年時間,未來誰會是中央政治局委員孫春蘭的接班人,成為政治局中的女性代表,引起外界的興趣。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潛艇台造動工 蔡英文:阻嚇敵艦繞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軍推動潛艇台造,昨日在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台船)舉行廠房開工典禮。總統蔡英文按下啟動按鈕,象徵潛艇台造正式邁入建造階段,原型艦預計2025年交艦。不過台媒報道稱,自製潛艇所需的最關鍵設備戰鬥系統整合與數碼聲納系統,至今卻尚未取得美方出口許可。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首次聲援維族 教宗新書:可憐的維吾爾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教宗方濟各在預定12月上市的新書中表示,他時常想到被迫害的族群,像「羅興亞人」和「可憐的維吾爾人」。這是教宗首度公開為主要居住在新疆的維吾爾人發聲。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法院未定真兇 「聶樹斌案」死囚稱上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聲稱是「聶樹斌案」真兇的被告人王書金,昨在河北省邯鄲市中級法院一審被判死刑。由於法院對最高法院發回的王書金涉故意殺人和強姦案重審過程中,仍沒認定王 是「聶案」真兇,王書金律師稱會上訴。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開班教撩漢 徐州「戀愛學院」或被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蘇省徐州市一間教育諮詢公司創辦「戀愛學院」,開設「女神提升」、「婚姻挽回」和「分離小三」等課程,網上平台上課,3個月收費3500元(人民幣,下同),學院更宣稱培養「狐貍精」,由機構人員教導女方如何「調教」男方。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陝西高速公路43輛車連環撞 3死6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出現濃霧天氣,包頭—茂名高速公路陝西銅川段關莊立交橋上,昨晨7時03分發生多車連環相撞事故,造成10餘輛車起火。火勢至10時20分已受控制,經核實確認現場相撞車輛為43輛。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6人受傷,但銅川市政府多個部門仍在核實具體傷亡情况。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中共特色的全球化长啥样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11月24日发表该报驻北京上海两位分社社长STEVEN LEE MYERS和 KEITH BRADSHER的署名文章,题为:“习近平推动中共特色全球化:让世界遵守中国规则。” 文章试图告诉世人:中共特色的全球化到底长得啥样儿?值得一读。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印度再度杠上中国 禁43款应用程序 多数来自中国 (美国之音)
印度星期二(11月24日)发表声明,对43款应用程序发布禁令,其中多数来自中国,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AliExress (全球速卖通)。这是印中两国今年6月爆发边境冲突以来,印度对中国企业开发的应用程序做出一连串禁令的最新一起。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印度第三次以国安为由禁止中国阿里巴巴支付宝等43款App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与中国关系继续恶化,继6月和9月以国家安全等理由,禁止中国企业开发的上百款行动装置程式(App)后,印度中央政府24日再度以同样理由,禁止中国阿里巴巴支付宝等43款App。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中俄北京条约”160年后 两国无互信更难结盟 (美国之音)
在促成俄罗斯拥有远东地区的关键文件“中俄北京条约”签署160年之际,各种迹象显示,中俄双方因缺乏真正的互信,结成军事同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俄罗斯社会仍然有许多人把中国视为主要威胁,他们甚至呼吁同西方结盟,防备中国未来夺取远东。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日中同意恢复双边商务旅行,习近平访日没有列入讨论 (美国之音)
日本和中国周二(11月24日)同意两国将在本月恢复正常的商务旅行,并就东中国海的岛屿纠纷继续进行谈判。这是菅义伟接替安倍担任日本首相之后日本与中国首次举行高级别会谈。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施威 第3位支持香港民主的港人被正式起诉 (美国之音)
被人称为“第二代美国队长”的港人马俊文星期二(11月24日)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出庭受审。香港警方起诉他违反港版国安法,煽动他人分裂国家。法官裁决即时还押、不得保释。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德国或拟排除华为 习近平电促默克尔保持开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正在草拟新的资安法案,有可能排除华为参与5G建设。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晚上致电德国总理默克尔,希望德方和欧盟“对中国企业保持开放”。根据央视新闻发布,默克尔并未直接回应习近平希望德国与欧盟对中企保持开放。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台湾正式启动潜艇自造工程 加强防御中国威胁的能力 (美国之音)
台湾自造潜艇项目在历经四年的筹划准备后星期二(11月24日)在高雄正式启动建造工程。原型潜艇预订2025年交付海军。该项目是为了在与大陆军力不对等情况下,加大台湾的国防自主能力,抵御中国不断加剧的敌意与威胁。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引渡攻防战新寻攻击点:加警取得孟家豪宅安全警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孟晚舟引渡案连续在加拿大温哥华联邦法院是否有权利逮捕孟晚舟,以及逮捕孟晚舟的程序是否违法等指控进行司法攻防战。新的进展称据一名加拿大官员揭露,加拿大警方不仅取得华为财务长孟晚舟的电子装置密码,还有孟晚舟在温哥华住宅的安全密码。辩护律师声称这已侵犯孟晚舟的权利。此前有消息说,孟晚舟被捕时是为探望其移民加拿大的子女及丈夫而在温哥华转机。据法新社报道,孟晚舟被捕后曾给一人打电话,告知取行李以及家中钥匙与安全密码。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教宗方济各打破沉默 首次在新疆维吾尔问题上表态 (美国之音)
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各首次在新疆维吾尔人遭受迫害的问题上表态。中国外交部马上予以反驳,打破了双方维持已久的表面“和睦”。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称新冠4000死等于没死人疑高级黑中国 人民大学欲与李毅划清界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统派学者李毅因为一席“中国染疫死了4000人,等于没人死”的言论在大陆爆红后,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昨天发表声明,否认李毅是该院研究员。不过声明出炉后,李毅今天在其微信公众号上传一份“在职证明”影本,内容显示重阳金融研究院曾于2014年至2017年聘他担任研究院。中国微信没有删除有传发文章谴责李毅,斥其为人渣。中国网上揭露李毅持有美国绿卡。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方济各新书提压迫词 称“可怜的维族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称,被批评对中国态度软弱的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终于在其即将上市的新书中公开为遭中共迫害的新疆维吾尔族人发声,并使用“被压迫”、“可怜”等词来形容维吾尔族,又将他们与遭缅甸军政府屠杀的“罗兴亚人”(Rohingya)处境等同,称他时常想念这些被迫害的族群。教宗这次为维吾尔族开腔,已引起不少国际媒体关注,料将引来北京强烈反弹。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张展因报道武汉疫情恐遭重判 中国公民记者遭遇寒冬 (美国之音)
近年来,中共对敢于向外界披露社会真相的公民记者进行严厉打压。前不久,公民记者张展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治罪的起诉书和检方量刑建议书在网上被曝光。据悉,张展是因前往武汉报道新冠病毒疫情而遭当局拘押的。这一事件再次引发外界对包括张展在内的中国公民记者命运的忧虑。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日经:全球汽车产业势力版图重心在转向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正在成为纯电动汽车(EV)的全球出口基地。美国特斯拉和德国宝马在2021年初之前将从中国向欧洲出口纯电动汽车。中国企业的出口也在增加。中国借助普及纯电动汽车的新能源车(NEV)新规,汇聚了电池等相关的零部件企业。作为在销售和生产方面主导世界的“纯电动汽车强国”正在提升存在感。中国在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截至2019年连续5年排在世界第1位。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习近平的“回归”农村政策能走多远? (美国之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提出要在2021年也就是中共建党100周年消除绝对贫困人口的目标。实现这一目标自然就落在了提高农村地区收入水平上。据统计,中国最贫困的人口主要居住在农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仅为1700美元。为实现减贫的目标,中国已出台了大量扶贫项目,年拨款超过800亿美元,并鼓励在城市务工的农村户籍人口回流到原籍所在地,试图培养他们成为企业家和消费群体。为什么农村扶贫会进入习近平国内政策的首要议事日程?中共的“回归”农村政策有哪些困难和挑战?这一策略最终能走多远?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旅日蒙古人国会示威抗议中国外长王毅访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十名旅居日本的中国内蒙古人在日本国会大厦前示威抗议中国外长王毅访问日本,这是自今年八月内蒙古推出新双语教学法之后在日本举行的第二次蒙古人示威,示威者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蒙古文化日益被汉族化现象,要求中国政府遵守自己制定的宪法。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香港半年报告书续评国安法:英国考虑停派法官赴香港终审庭有何影响? (BBC中文网)
英国外相拉布提出讨论停止派遣法官出任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法官,中国外交部指责英方“语带威胁干涉特区司法法律事务”。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张艺谋“一秒钟”金鸡奖开幕片疑踩文革红线遭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影金鸡奖将于25日登场,不过,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影展开幕片“一秒钟”,传出因“技术问题”取消在影展放映。早前外媒曾指出,这部作品因拍摄文革的故事,踩到北京的红线。此前”一秒钟“也因技术问题理由在柏林电影节撤展。截至目前为止,无论是一秒钟的制作方或金鸡奖官方,都未进一步说明此事。不少中国网友担心,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原定27日的戏院上映计划也可能受到影响。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王毅到达日本 日中韩自贸区或成主要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于11月24日到达日本,24-25日两日对日本进行访问。24日下午与外相茂木敏充举行会谈并举行晚餐会,将于25日与菅义伟首相进行会谈。这将是菅义伟就任首相以来,首次与中国政要面对面会谈。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邀总统辩论莱猪进口议题蔡英文闪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阻挡含莱克多巴胺的美国猪肉进口台湾,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要求和总统蔡英文举行公开辩论,今天由党副秘书长李彦秀等人到总统府递送邀请函,由总统府发言人兼公共事务处主任高遵代表接受。国民党表示,辩论的时间地点都配合蔡英文,但元旦就要开放了,希望总统府尽快安排,并呼吁蔡英文不要再神隐、怯战。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台湾立法院成立跨党派人权促进会 关注香港新疆西藏人权状况 (美国之音)
台湾立法院成立跨党派人权促进会,除了将推动台湾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也将关注香港、新疆及西藏的人权状况。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英国颁布新法:电信业者若用华为等高风险供应商将被重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伦敦消息称,根据英国今天(11月24日)颁布的新法律,如果该国电信业者违反禁令使用中国华为制造的设备,可能面临最高为营业额10%,或每天100,000英镑的罚款。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22新增确诊 又有本土病毒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今天报告23日24小时内全国新增22例新冠病毒确诊,其中20例境外移入病例来自福建等8个省市,2例本土个案则分别由天津和上海通报。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交接 拜登可以先接管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务署周一终于批准当选总统拜登开始入主白宫的正式过渡程序。根据总统过渡法案,总务署的批准将使拜登及其团队获得资金和资源,为1月20日上任做准备。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丹麦扑杀感染病毒水貂 中国加大貂皮出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防新冠病毒变异而影响疫苗的有效性,丹麦和法国扑杀养殖水貂,中国是世界水貂养殖大国则加大水貂养殖数量,提高貂皮的生产和出口。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实地探访:在两极化的美国,事实与阴谋论如何角力 (BBC中文网)
有关美国大选结果的错误讯息不断出现,BBC新闻之夜栏目国际事务编辑盖特豪斯在美国亲身了解事实与阴谋论之间的角力如何形成。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制裁 重创中国919大飞机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中国方面不久前安排自制大型客机C919亮相,但外电报导,美国政府准备限制新一波89家与军方有关的中企取得美国技术及产品,恐将重创包括C919在内的中国自制客机发展计划。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蚂蚁暂斩后 京东香港股市集资来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商巨头京东旗下京东健康的香港首次公开招股(IPO)计划集资高达40亿美元,成为香港今年最大IPO。该集资计划定于明天启动。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4省委书记一日升动 港媒分析显示仓促且未经政治局讨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20日宣布调整吉林、湖南、贵州、云南等4省省委书记职务,均由省长就地升任。吉林省长景俊海接替巴音朝鲁出任吉林省委书记;湖南省长许达哲接替杜家毫出任湖南省委书记;贵州省长谌贻琴接替孙志刚出任贵州省委书记;云南省长阮成发接替陈豪出任云南省委书记。香港明报发文分析指仓促且未经政治局讨论。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中南海大管家新面孔 孟祥锋或从丁薛祥接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香港媒体今天透露,前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祥锋已重返中央办公厅(中办)担任常务副主任,今后将可能成为中南海大管家。而这次孟祥锋主持中办常务工作,中共20 大有望进入政治局并兼任中办主任,丁薛祥可望更上层楼。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中国保证尽速安排国际专家组赴华调查新冠病毒起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莱恩表示,世卫组织已得到中国的保证,将尽快安排一国际专家组赴华调查新冠病毒进行起源。据路透社说,美国、以及一小部分欧洲国家的代表对访问推迟提出了质疑,并寻求公开国际专家组访问的日程表。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败选变相认栽 同意启动交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一稍晚在推特上写道,他建议总务署长Murphy与她的团队“依据初始协议做该做的事,并已要求我的团队也这么做。”同日,美国总务署周一对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表示,他可以正式开始交接程序。美国政权交接必须获得该联邦机构的批准。这意味着特朗普间接承认败选。特朗普一再声称自己赢得了大选,并在数周来毫无根据地指控存在普遍的投票作弊,但在法庭上均未能获得支持。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拜登获准展开交接工作,多位资深前官员获得提名任职内阁 (BBC中文网)
分析认为,拜登的内阁人选反映了他想向外界发出“稳定和熟悉感”,显示美国将在国际舞台担当一个“传统的角色”。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推动中共特色全球化:让世界遵守中国规则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希望使中国经济更加自给自足,同时让世界越发依赖中国经济。政府一边推动本国开放,一边采取越发咄咄逼人甚至惩罚性政策,迫使他国按中国规则行事。 Mark Schiefelbein/Associated Press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说,中国不想与其他经济体“脱钩”,但他的国家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推动中共特色全球化;美国正式启动过渡进程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发射“嫦娥五号”探月;密歇根选举委员会认定大选结果;拜登公布国务卿等重要岗位人选:浦东机场大规模检测核酸引发混乱场面……这里是今日要闻。 Mark Schiefelbein/Associated Press 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说,中国不想与其他经济体“脱钩”。 ... ...

 ZjN免费翻墙网

 ZjN免费翻墙网

印度尼西亚陨石:那块没能卖出180万美元的太空巨石 (BBC中文网)
这是一个占据了全球各大头条的故事。一颗陨石穿透了一个印度尼西亚村民的屋顶,结果竟然价值百万美元,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