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和平统一无望 台湾反唇相讥

时间:2020-11-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统一无望 北京证实制定台独清单 台湾批徒劳无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亲北京的港媒『大公报』日前爆出中国大陆将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据以为这样一来就能“精准打击”台独势力,促成统一?看来北京当局真是这么想的,中国大陆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周三证实此事。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拜登:惊讶于特朗普“不承认败选”,惊讶于其“不负责到不可置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9日星期四,宣布胜选美国下一任总统的拜登在德拉瓦州的威尔明顿公开抨击特朗普“仍然不接受自己败选”和其“不负责任”的种种行为。同一天,民主党方面有参议员在与白宫进行电话会议之后,抱怨称“特朗普政府负责疫苗事务者承认没有且未来也不打算就疫苗问题和拜登团队沟通”。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豁出去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再爆粗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形容为战狼发言人的赵立坚说话粗鲁是出了名的,但是周四他辱骂“五眼联盟”“小心被戳瞎眼”一句,其暴力和野蛮的程度仍然让读者惊愕。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把华人“川粉”当笑话,民主党恐会后悔 (纽约时报中文网)
作者认为,民主党和华裔进步派把很多新移民推进了特朗普的阵营,但还没到不可挽回的地步,需要找到更有效的方式与这各群体拉近距离。 Kenny Hols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11月14日,特朗普支持者在华盛顿游行示威,其中数名在白宫外与反抗议者发生争吵。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超过25万 北达科他州为全球染疫死亡率最高地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9日凌晨3点,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确诊1151万7455例,25万426人死亡;美国科学家联盟(Federation of American Scientists)的数据显示,北达科他州成为全球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率最高的地区。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德国《经济周刊》:德国汽车峰会的赢家是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日前举行汽车峰会,政府决定向汽车业投资30亿欧元,以促进德国电动汽车的发展,扶持汽车生产商。但德国《经济周刊》批评说,政府又在帮中国的忙,德国汽车峰会的赢家是中国。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北京当局冻结前中央党校校刊副编审旅美学者邓聿文银行账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任中共中央党校校刊『学习时报』副编审、两年前旅居美国的政治学者邓聿文与妻子在中国的银行账户突遭冻结,邓聿文“忍无可忍”,发表公开声明谴责“这是一个多么无道的政权,连温和的声音都不放过,用恐怖手法,对待批判它的公民。”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日澳相互准入军事协议不容小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刚签署的RECP协定,似乎多少掩盖了两日之后,这一协定签约国中的两国---澳大利亚与日本签署的另一项军事合作协定,观察人士指出,这是两国间历史性的军事合作协定,两国承诺,将准入对方军队在各自领土互访、训练,并强化双方军队的联合行动能力。签署这样一个协定,观察人士认为都与中国的威胁有重大关系。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乔治亚州的重新计票结果应该会巩固拜登的胜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乔治亚州重新计票的结果预计将在周四揭晓,虽然乔治亚州在统计选票上的错误曾经为特朗普的选举欺诈指控提供了新的活力,但是,媒体预计,乔治亚州重新计票的结果应该会进一步巩固拜登的胜利。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手机与宠物:翻译程序帮你听懂猫言猫语 (BBC中文网)
你家的猫喵喵叫,你听得懂它想跟你说什么吗?“救星”来了。现在,有一款手机程序号称能“翻译”猫言猫语。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英国公布新能源革命规划 对中国的影响 (BBC中文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公布新能源规划,再一次提前禁售柴油和汽油车。这对中国有何影响?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香港:三名被捕前立法会议员获准保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周四庭审接受了辩方提出的,把特区立法会前议员许志峰ˎ 朱凯迪和陈志全的案件押后到2021年再审的申请,三人分别获准保释。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自我隔离的约翰逊以4年1900亿英镑军费接风新跨大西洋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9日星期四,因与确诊新冠的患者有过短暂接触而仍在自我隔离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如期通过一场视频会议,向议员们正式宣布英国新增军费241亿英镑 ,未来4年英国军费总额因此达到1900亿英镑,约合欧元2120亿,这使英国成为“全欧洲军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最重的国家(2.2%),在北约也仅次于美国”。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APEC工商對話 習:中國不搞小圈子 稱凡願與華合作國家地區 會積極展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亞太經濟合作會組織(APEC)工商領導人對話會昨日(19日)以視像形式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以視像方式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提到在新發展格局下,中國的對外合作將不斷深化,同世界各國實現互利共贏;又強調「我們絕不會走歷史回頭路,不會謀求脫鈎或是搞封閉排他的小圈子」,「凡是願同中國合作的國家、地區、企業,我們都會積極開展合作」。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貿促會:利用多邊平台 推動規則完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APEC工商領導人中國論壇上,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中國國際商會會長高燕表示,要用好、用活APEC、G20等多邊平台和RCEP協議,在多層次推動國際貿易、投資等方面的規則完善、標準對接和慣例實施;要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努力化解區域發展不平衡等問題,使全球經濟治理體系朝着更加開放、包容、平衡、共贏的方向發展。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商務部:支持香港入RCEP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大陸周日(15日)與日本、新西蘭等14個國家簽署《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對香港及台灣也將產生深遠影響。新華財經App昨引述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表示,RCEP的簽署,將為促進地區的發展繁榮增添新的動能,「我們積極支持香港參與國際和區域經濟合作,將根據RCEP關於新成員加入的規定和香港發展的實際需要,支持香港盡早加入RCEP」。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加列華網絡犯罪威脅 北京斥荒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周三(18日)首次將中國、俄羅斯、伊朗和朝鮮的政府支持的項目,認定為主要網絡犯罪威脅,並稱擔心外國勢力有可能試圖破壞電力供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昨在記者會上表示,加方有關言論十分荒謬,根本沒有事實根據。加拿大眾議院同日通過一項無約束力動議,提及「中國威脅論」,以及正式禁止在加使用華為的5G技術。中國駐加大使館發言人周三則批評是「污衊抹黑」。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海南休閒旅遊博覽會開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海南自貿港建設要求要加快培育具有海南特色的合作競爭新優勢是充分發揮政策、環境和區位優勢,加快形成特色旅遊產業體系;在此前提下,海南世界休閒旅遊博覽會昨在海口開幕。展會面積約2萬平方米,分為海南休閒旅遊展示展區、中外休閒旅遊展區、休閒旅遊業態展區、休閒旅遊商品展區、體育旅遊展區等。展覽將重點突出旅遊與文化以及體育、康養醫療等融合,深度體驗式旅遊。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攜導彈數據赴中國 華裔工程師在美囚38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周三(18日)表示,49歲的華裔工程師孫偉(Wei Sun,音譯)被亞利桑那州地區法院判監38個月,他之前承認一項違反《武器出口管制法案》(AECA)的重罪指控。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旅美時評人 內地銀行戶口遭凍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曾任中共中央黨校機關報《學習時報》副編審的旅美時評人鄧聿文,周三(18日)在Twitter發聲明稱,由於他被中國當局認為「威脅國家安全和利益」,自己與妻子在內地的4個銀行戶口、共近30萬元人民幣存款,全數遭中央國家安全委員會下令凍結。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副中宣部長:新聞輿論靈魂在政治正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宣部副部長、國新辦主任徐麟昨日在湖南長沙舉行的「2020中國新媒體大會」上表示,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和價值取向,是新聞輿論工作的靈魂,強調「堅決防止借融合發展之名淡化黨的領導,堅決防範資本操縱輿論的風險」。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浙食店「翻牆」播境外節目 罰款斷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浙江省瑞安市一家早餐店的店主,近日因被發現在店內非法「翻牆」播放境外節目,不僅被罰款5000元人民幣,也被斷網懲罰。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僱主藉疫削薪裁員 京公布案例保勞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昨天(19日)發布今年涉新冠疫情勞動爭議仲裁「十大典型案例」,其中涉及居家辦公、勞動合同解除等爭議。有關案例仲裁決定明確表示,居家辦公的員工薪資不得無正當理由而降低;經營困難的企業依法解僱員工時應及時付足經濟補償。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遏拖欠農民工薪金 10省開展冬季行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解決農民工年底被欠薪的老問題,包括天津、河北、河南、遼寧、吉林、寧夏、江蘇、湖南、四川、山東等至少10省份,本月起已陸續開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堅專項行動」。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國藥:百萬人打新冠疫苗 沒嚴重不良反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有5款疫苗進入三期臨牀試驗,其中包括中國醫藥集團兩款滅活疫苗。日前該集團董事長劉敬楨表示,已有近百萬人使用其公司疫苗,沒出現一宗嚴重不良反應。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昨出席一個研討會時,評論美國輝瑞和莫德納先後宣布各自疫苗有效率達九成以上時強調,中國疫苗也「非常有效」。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深圳面試官遭求職者割頸亡 警:兩人為前同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深圳龍華區展滔科技大廈周二(17日)發生一宗持刀殺人案,一名求職者在大廈C座某公司面試中,突然以刀刺傷面試官,然後奪門而出逃離,傷者不治。當地警方昨天(19日)通報,目前行兇者已投案,案件仍在偵辦。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哈爾濱迎大雪 銀裝素裹餵鴿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北方昨日起迎來新一輪雨雪天氣,氣溫急降。其中東北大部分地區下雪,黑龍江東南部、吉林西北部、內蒙古中部和東南部等地出現大到暴雪。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迎來大雪,妨礙市民出行,但也帶來銀裝素裹的冬季景色,有不少市民到中央大街廣場餵鴿子。另外,北京部分地區昨亦降下入冬後第一場雪,箭扣長城在雪後白茫茫一片,雲海翻騰,放眼望去,猶如一幅水墨畫。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通过动议要求30天内禁止华为5G准入 (美国之音)
加拿大众议院最新通过一项强硬的涉华动议,要求总理特鲁多的自由党政府对中国采取更强硬的措施,包括正式禁止在加拿大使用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的5G技术。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放中国国歌、辱骂演说嘉宾 美国校园里的中国“小战狼”? (美国之音)
旅美律师、维吾尔活动人士莱汉·阿萨特(Rayhan Asat)正在参加美国顶尖私立大学布兰迪斯大学的一场视讯研讨会。研讨会的题目是:“文化灭绝: 中国新疆的维吾尔政策”。 就在阿萨特正在进行演讲时,她的电脑屏幕突然被黑客切入,她的PPT(讲稿投影片)上被绿色和红色的笔写道:“虚伪”,“谢谢你的两个小时的放屁、谎言”,“全是假的!”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德BioNTech宣布其新冠疫苗有效期至少一年,已着手研发无需超低温保存的二代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与美国辉瑞合作的德国公司BioNTech宣布研发出有效性高达95%的新冠疫苗。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土耳其裔科研专家乌戈-萨因(Ugur Sahin)11月19日表示,这款疫苗的有效期至少是1年,同时宣布公司已在着手研发二代疫苗,有望无需-70摄氏度的保存条件。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欧盟视频峰会针对二波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成员国首脑周四围绕当前Covid-19病毒的第二波疫情,召开视频峰会。这是欧盟首脑们在过去三周里举行的第二次视频峰会。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记者拍摄示威须提前报备警署?改口仍被骂惨 法国政府承诺“整体安全法”会平衡言论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反对声十分激烈,法国目前热议的“整体安全法”草案理论上不排除打回重写或增添修订解释条款,内政部长将在下周初与多个记者组织代表见面商谈,提交此法案的执政党也在寻求一个保护警察人身安全,同时不妨害到言论自由的平衡点。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Duoday与2020第24届帮助残疾人就业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疫情没有影响到2020年第24届欧洲帮助残疾人就业周(SEEPH)在法兰西的举办。这一旨在促进残疾人就业的活动在法国的焦点之一就是11月19日的全法第三届双向互助日(Duoday)。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总理拒绝屈服于中国的压力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星期四(11月19日)驳斥了中国对澳大利亚人权、外交、独立媒体和投资政策等方面提出的十多项不满,拒绝向中国的压力屈服。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法国食品总局:没有证据显示动物制造新冠疫情与全球范围病毒扩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9日星期四,法国国家食品环境劳动卫生局(下称食品总局)公开了一份“意见”,认为根据现已掌握的科学研究和数据报告,没有证据证明猫,狗,猪,老虎等动物从病毒学角度参与法国境内甚至全球范围性的新冠疫情传播。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中大暴徒,毕业愉快!”港中大学生到校举行特别毕业典礼 (美国之音)
周四(11月1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香港中文大学出现了久违的场景。毕业生们身着黑色毕业典礼服在校园游行,他们拉起横幅,上面写着“中大暴徒,毕业愉快!”的字样。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奥巴马新书揭秘对华往来 曾坚信中国要超越美国“仍需数十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撰写的回忆录《应许之地》(A Promised Land)第一卷已于11月17日出版。他在这一本768页的书中,多次谈到了在担任美国总统期间与中国有关的故事和看法。奥巴马在书中提到,在他看来,唯一能对美国在世界的卓越地位加以挑战的就是中国,但当他看到中国代表团在2009年G20伦敦峰会上的yun'zuo时,使他坚信,中国对美国的任何挑战还需要 “几十年的时间”。奥巴马指,“当这一幕到来时,它很可能是美国战略错误的结果”。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台湾记协:中天享有言论自由 但应负起内控机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11月18日驳回中天新闻台执照换发申请。此前,围绕该事件的讨论在岛内已引发巨大争议。针对此次NCC驳回中天换照的要求,非政府组织、台湾新闻记者协会19日发出4点声明,并指,中天作为卫星广播电视媒体虽享有言论自由,但应负起内部控管机制,制播新闻也应建立自律规范机制。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五眼联盟发声明关切香港问题,中国:损害中国主权小心眼睛被戳瞎 (美国之音)
“五眼联盟”国家日前发表联合声明,重申对中国采用新的规则来取消香港民选议员资格的严重关切,敦促中国立即恢复这些立法会议员的职务。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拒绝“脱钩”,西方要求北京停止胁迫外交 (美国之音)
亚太经合组织论坛视频会议周四开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讲话,承诺中国将开放市场。有消息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出席周五举行APEC峰会。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逾百毕业生校内游行声援抗争者 中大报警国安处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中文大学11月19日举行毕业典礼,校方此前以疫情为由改为网上进行。但当天仍有逾百名中大学生自发回校举行毕业游行,声援为抗争运动付出的抗争者。期间有毕业生、市民等手持“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标语,沿途高呼各类口号,又在原定举行毕业礼地点合唱《愿荣光归香港》。校方随后发声明加以强烈谴责,并称将游行集会情况即时通报警方。港警指,警务处国安处就中大校园涉嫌违法活动展开调查。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因应中印边境和台海局势 中国狂买俄制直升机 (美国之音)
在台海局势紧张,中印边界对峙升级之际,中国大规模从俄罗斯采购直升机。这些直升机被认为可以在台湾海峡、青藏高原和南中国海等地区派上用场。中国已成为相关型号俄罗斯直升机的最大海外用户。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丹麦水貂新冠病毒变异传人或已停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十天前宣布丹麦出现新冠病毒在水貂体内变异并且传染给人类的病例,就在各国研制疫苗给全球带来喜讯之际,这种被称为是“cluster 5”的变异病株对全世界的新冠疫苗研制构成威胁,不过,丹麦卫生部周四发表广告指出,新冠病毒在水貂身上的 变异很可能已经结束。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博雷利:美欧对华问题总体一致 但并非100%相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委会副主席博雷利(Josep Borrell )11月16日向美国《時代》杂志表示,欧盟和美国在中国问题上大体团结一致,但不是100%相同。他指出,尽管美欧都是民主政体且采用市场经济制度,但并不意味着双方的利益就总会重叠。他称,“在对华问题上,并不意味着我们要盲目地跟随美国人的决定。”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埃塞俄比亚军总参谋长指控谭德赛支持反对派武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塞俄比亚国防军总参谋长格拉查(Birhanu Jula Gelalcha)11月19日对外指控,来自该国的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通过游说,以支持北部提格雷州的军政府执政党,并且帮助其获得武器。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美参院报告呼吁对华问题美欧合作 欧洲议会要员指RCEP是“警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参议院最新发布的一份战略报告详细阐述了,美国未来的外交方向将着重深化与欧洲盟友的合作,强调应重建以民主秩序为运作原则的国际组织和规范。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还呼吁扩大与欧洲盟友关系,以多边模式共同制衡中国遍布全球的影响力。大西洋另一边,欧洲议会最大党团领袖,欧洲人民党(EPP)主席韦伯(Manfred Weber)11月18日受访指,美欧应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视作“为对抗中国影响力,应采取联合行动的警钟。”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点名中俄伊朝是网络犯罪的主力军 (美国之音)
加拿大首次点名中国、俄罗斯、伊朗和朝鲜四国是世界网络犯罪的主要威胁。加拿大还警告说,这些外国势力可能会试图破坏电力供应等基础设施。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华为驻波兰前高管被控从事间谍活动 面临3至15年监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波兰政府11月18日宣布,一名波兰前安全部门人员和一名华为波兰代表处的中国籍前高管被控从事间谍活动,损害波兰利益。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港警执勤拒展示警员编号 法官裁定违反《香港人权法案条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察防暴和速龙小队部分警员在去年反修例示威中多次出现不展示警员编号现象,7名市民和香港记者协会此前要求法院覆核有关做法。对此,香港高等法院11月19日裁定警方不展示警员编号做法违反《香港人权法案条例》,并指目前由监警会监察的投诉警察的机制,并不能适当履行有效调查警察投诉的责任。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被中国官员拉清单指涉华“14宗罪” 澳总理拒绝让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多家媒体11月18日报导,中国驻澳大使馆向澳大利亚第九新闻频道(Nine News)递交了一份文件,指责澳大利亚政府在14个方面 “毒害双边关系”。一名中国官员还称,“中国很生气。若你以中国为敌,中国就会成为你的敌人。”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19日受访时回应指,如果这是导致两国关系紧张的原因,那么似乎是因为澳大利亚在坚持自我。他表示,澳方将永远坚持以自身利益和价值观行事。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日本新冠疫情进入最高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东京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19日的新型冠状病毒新增感染人数达534人,连续两天创单日新高,昨日为史上最高的493人。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赵立坚:“五眼联盟”小心他们的眼睛被戳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11月18日就香港问题发表联合声明,提出对中国当局采用新的规则来取消香港民选议员资格的严重关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19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国人从来不惹事,也从来不怕事。不管他们长‘五只眼’还是‘十只眼’,只要胆敢损害中国的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小心他们的眼睛被戳瞎!”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五眼联盟:敦促中国履行自身国际承诺及对港人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政府11月18日就香港问题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对中国采用新的规则来取消香港民选议员资格事件的严重关切。他们敦促作为国际社会重要一员的中国履行自身的国际承诺以及对香港人民的责任,要求中方应立即恢复这些立法会议员的议席。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美国第七舰队司令称赞日澳防务协定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一名高级官员对日本和澳大利亚最近签署防务协定表示欢迎。这项协议被认为将大大帮助美国在亚太地区遏制中国的恶意扩张。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台湾军方发现失事F-16战机讯号不排除空间迷向坠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空军司令熊厚基今天透露,F-16战机坠海事件,初步分析机械故障可能性低,不排除是在黑夜的云中爬升转弯时,产生错觉,导致空间迷向而坠海。另台湾海军今天上午已发现发现疑似F坠海战机上发出的信标讯号,正集中兵力加强搜索。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加众议院通过禁华为并提及中国威胁论动议 中国驻加使馆发声坚拒无端指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众议院最新通过一项强硬的涉华动议,提及中国威胁论,以及正式禁止在加使用中国华为的5G技术。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发言人周四表示,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和坚决反对,绝不接受任何对中国的无端指责。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旧爱于文凤索偿7000万周星驰推说情话不必当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度雄霸华语影圈的“星爷”周星驰,近年票房成绩欠佳,导致上门索偿者众,其中包括她的前度女友于文凤。周、于2010年分手后,周被于文凤入禀追讨逾7000万元港币投资佣金,案件今18日在高院开审。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科大教授一句“我们是世界的”遭中联办喉舌群起攻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府正加紧整肃香港的大学,纽约时报早前一篇分析指出,港府正利用国安法进一步整治被视为纵容及唆使学生反对政府的专上学院,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静君早前在网上论坛发言是讲了一句“We belong to the world”(我们属于这世界的),却竟然遭到中联办旗下的大公文汇连日围攻,诬蔑为“宣扬港独”。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梁振英803基金举报老师爆料内容“耸人听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昨(17日)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披露,他所创立的803举报基金收到不少家长对老师的报料,形容部分内容“耸人听闻”。香港目前至少有两名教师因被检举而失去教师资格。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英美澳等五国发香港问题联合声明:北京有预谋禁绝反对声音 (BBC中文网)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五眼联盟成员国外长发表联合声明,要求中国撤回人大常委会决定,即时恢复四名民主派议员资格。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美国商务部领导制裁华为等中国公司的高官宣布辞职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领导对华为等中国公司实施出口禁令努力的一位主要官员宣布辞职。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参院出新报告聚焦中国 呼吁美欧合作共同应对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一份最新发布的战略报告详细阐述美国未来的外交方向将着重深化与欧洲盟友的合作,重建以民主秩序为运作原则的国际组织和规范。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还呼吁扩大与欧洲盟友关系,以多边模式共同制衡中国遍布全球的影响力。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哈佛再曝招生丑闻,华裔商人被控贿赂击剑教练 (纽约时报中文网)
检方称,为了让两个儿子进入哈佛,一名华裔富商向该校一名击剑教练行贿,为他买车、还房贷等,总计向他支付了150万美元。两人目前均被捕,最高可能获刑五年。 Jason Miller/NCAA Photos, via Getty Images 哈佛大学长期担任击剑教练的彼得·布兰德去年在接受大学调查后被解雇。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引爆香港舆论场, “黄丝”和“蓝丝”的忧和愁 (BBC中文网)
拜登宣布当选,令许多特朗普在香港的支持者失望和不满,但亲建制的阵营并没有庆祝,反而对拜登管治下中美关系同样不予厚望。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为什么许多中国自由派支持特朗普?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有些人的立场可以用“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来解释。但对许多中国自由派知识分子而言,他们更关心美国的文化战争,外交政策是次要的。 Monica Almeida/The New York Times 2012年,时任美国副总统的乔·拜登与习近平在加州会面。许多中国自由派人士对拜登最近的当选感到担忧,因为几十年来他处在美国旧对华政策的核心。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破25万;哈佛再曝招生丑闻 (纽约时报中文网)
辉瑞称新冠疫苗有效性达95%;美国监管部门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为何中国自由派拥抱美国保守主义;致命洪水肆虐菲律宾……这里是今日要闻。 Mario Tama/Getty Images 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搬运新冠死者遗体。 ... ...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前华为驻波兰高管被控从事间谍活动 (美国之音)
波兰当局星期三表示,一名前波兰安全部门人员和一名前华为波兰代表处的中国籍高管被控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

 aLL免费翻墙网

 aLL免费翻墙网

加外长称中国恐吓加拿大民众“不会被容忍” (美国之音)
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表示,中国等国在加拿大领土上恐吓加拿大人民的企图“不会被容忍”,他还暗示可能会提出刑事指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