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新八国联军?

时间:2020-11-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欧料将加强合作 携手应对中国挑战 (美国之音)
当拜登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的迹象日益明确时,欧盟各国期待将再次拥有一个更易合作的美国伙伴。专家表示,欧盟将与新一届美国政府展开广泛合作,其中应对中国挑战是重点。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官员:中共无权挑选下一任达赖喇嘛,在新疆的做法无助于反恐 (美国之音)
美国负责国际宗教自由事务的一位官员星期二(11月17日)表示,美国支持西藏佛教徒挑选下一任达赖喇嘛,中共宣称有权这样做是“完全错误的”。这位官员还说,中国在新疆对维吾尔族穆斯林的打压无助于打击恐怖主义,反而会催生更多的恐怖分子。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是如何试验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攻克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疫苗试验正在几大洲争分夺秒地进行,目前进入最后阶段试验的有美国,欧洲,中国与俄罗斯等11款疫苗。近日,已有多家公司宣布其研发的疫苗有效率极高。如何确认正在对数万名志愿者身上进行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是人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临床试验时,志愿者将被随机分配至试验组和对照组,这也正是刚刚宣布其有效率高达95%的美国辉瑞与德国生物科技公司以及有效率相当的美国莫德纳公司的情形。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即将宣布冷战后英国最重大武装力量投资计划 称英国要结束隐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11月18日的一份公告,英国首相约翰逊即将在19日正式对外宣布大幅提高英国的国防预算,增设新的空天指挥部,国家网络部队,和人工智能局。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天津爆本土疫情 北京把矛头对准进口食品 虚惊还是甩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宣布,天津新增两起本土新冠病例。法新社报道说,北京现在已把矛头对准从外国进口的冷冻肉品和包装。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民主党国会议员要求拜登上任后对特朗普及其政府团队开展犯罪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民主党籍众议员、众议院岁入小组委员会(House Ways and Means Oversight Subcommittee)主席帕斯克雷尔(Bill Pascrell)17日发表声明,要求拜登政府明年1月上任之后,立即对特朗普及全体特朗普政府团队开展犯罪调查,理由是特朗普及其团队犯下“无以计数背叛美国的罪行”,“特朗普与他身边那些助纣为虐的帮手,都必须为他们伤害国家、破坏宪法的犯罪而遭起诉”。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南德意志报》:北京的新实用主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和14个亚太国家签署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德国成为重大新闻。德国《每日镜报》等多份媒体表示,这是中国的巨大胜利。《时代周报》认为,中国增强了自己在亚洲的地位。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警告,疫苗来不及,新冠第二波疫情战斗必须“赤膊上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8日星期三,就在全球疫苗研发好消息频传之际,世界卫生组织给寄希望于疫苗,结束病毒大流行的人们浇了一盆冷水。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法国“整体安全法”继续发酵 法国国营电视台谴责警察滥捕其记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已经进入审阅阶段的法国“整体安全法”草案引发的争议继续发酵。11月18日星期三,法国议会继续就此进行大辩论。昨天夜间巴黎市中心爆发示威游行,参与的人们认为政府正在试图趁着封城限足,通过这条法案,法案一旦通过,将有损自由。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欧两款疫苗有效率95% 新冠克星指日可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辉瑞与德国生物科技宣布,根据临床试验的完整结果,他们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有效率高达95%,与日前宣布有效率高达94.5%的另一家美国公司莫德纳旗鼓相当,且疫苗安全无害。这显示,至少其中一家公司开发的疫苗年前注入美国人臂膀的机会大大增加。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最后期限逼近 谈判进展程度如何 (BBC中文网)
英国脱欧过渡期还剩大约一个半月,协议还没达成,谈判进展到什么程度了?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真实版好莱坞故事:克鲁尼送14位朋友每人百万美元现金 (BBC中文网)
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送给14位帮助过他的好朋友每人100万美元现金的故事,堪比真实版好莱坞电影。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英国智库:中国海军万吨大型驱逐舰“性能超过美日驱逐舰” (BBC中文网)
英国智库“皇家联合三军研究所”报告说,中国新型万吨驱逐舰性能超过同类美日驱逐舰,但仍不算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武器……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国面临漫漫长冬 六张图看懂新冠疫情再度爆发 (BBC中文网)
美国大选近期甚嚣尘上,许多人对新冠的关注度或许下降了,然而,疫情在当地却愈趋严重。BBC六张图表帮你看懂美国疫情的再度爆发。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違規嚴重管理失效 中天新聞釘牌 下月11日「關台」 中天:言論自由最黑暗一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18日)作出決議,不予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天新聞台續牌,理由包括中天新聞台違規嚴重、內控機制失靈,且集團大股東蔡衍明介入新聞製播等。中天表示,昨天是台灣解嚴30多年來「新聞自由與言論自由最黑暗一天」。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韓國瑜批謀殺新聞自由 NCC:從來不僅一種聲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天新聞台未獲續牌,藍營人士及媒體批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打擊新聞自由,成「言論自由劊子手」。NCC主委陳耀祥反駁稱,台灣從來就不會只有一種聲音,這種說法對其他媒體是侮辱。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台F-16停飛檢查 蔡促查事故原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一架F-16戰機前晚失聯。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18日)表示,不放棄任何機會,全力救援是最優先任務;空軍已將F-16全面停飛作檢查,她要求徹查事故原因,該負責就負責、該檢討就檢討。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澳媒:中國不滿澳洲14項「反中」行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個不具名的中國官員接受澳洲媒體專訪,稱中國對澳洲感到憤怒。他提供一份來自中國駐澳洲大使館的檔案,列舉14項澳洲政府引起中國不滿的「反中」行為。外交部昨表示,澳方屢屢在涉及中國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的問題上採取錯誤言行,主動挑起挑釁、對抗行動,是造成當前中澳關係困難局面的根本原因。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中紀委機關報:抗戰作品須對歷史對未來負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抗戰電視劇《雷霆戰將》近日因被指不符史實下架,《中國紀檢監察報》發表評論文章指出,近年來,一些抗戰題材影視作品「腦洞大開」,或罔顧歷史事實,或違背常理常識,或過度娛樂化,其情節之離奇誇張,令人啼笑皆非。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中樞機構大執位 王滬寧接班人上位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沒有重要人事變動,但會後在中共的多個中樞機構卻展開人事大執位: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卸去擔任多年的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政研室)主任,由該室常務副主任江金權接棒;王滬寧的學生、中央政研室秘書長林尚立升任該室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長、梁言順重回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升任正部級的常務副書記;而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原來的常務副書記孟祥鋒,據傳已調任中央辦公廳,出任中辦常務副主任。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冷戰學者講座遭腰斬 左派斥否定抗美援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東師範大學歷史系終身教授沈志華本月初受邀舉行學術講座,網上直播中途因遭「舉報」,被網上平台中斷,據推測與他在演講中提及朝鮮戰爭有關。內地有「毛左」人士隨後在網上發表公開信,指沈的演講否定習近平紀念抗美援朝70周年講話精神、否定抗美援朝正義性,呼籲主辦講座的大學黨委調查處理。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曾涉泄密繫獄 指中朝關係非唇齒相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現年70歲的內地學者沈志華出生於北京,被部分西方傳媒形容為「中國最重要的研究冷戰學者」,其個人經歷傳奇,曾任海軍航空兵、工人,後考取社科院研究生。上世紀80年代初,沈志華因向在華美國學者提供未公開發行刊物,被當局以「泄露國家重大機密」判囚兩年,出獄後經商致富又回歸學術之路,被北大、人大、中大等聘為研究員,現任職華東師範大學教授兼國際冷戰史中心主任。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流失英國25載 68文物返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1995年起流失英國的68件文物近日被成功追索回國,包括唐三彩七星盤、宋代青白瓷、元明石雕馬等。國家文物局昨日(18日)召開發布會,副局長關強表示,今年1月以來,國家文物局與外交、海關等部門合作,歷時10個月,為持續25年的跨國文物追索行動「畫上圓滿句號」。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馬首銅像年內重返圓明園首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己故賭王何鴻燊去年捐贈圓明園馬首銅像予國家文物局,文物局副局長關強昨日表示,北京市正積極籌備展覽,馬首今年內將在圓明園內首展,暫定選址為圓明園正覺寺。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法国最高行政法院批准,受“反华为法”影响的运营商可拿补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8日星期三,法国最高行政法院批准了由布依格(Bouygues Telecom)和SFR运营商提出的“合宪性优先问题”,这一问题有关“移动网络安全法”,即俗称的“反华为”法,以“确保法国国家安全和法国的国防利益”。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轰炸机杠中国军机,台湾再遭解放军挑衅 (美国之音)
周三不同消息来源说,美军两架远程轰炸机进入东中国海活动,而在当天,中国空军也出动5架军机骚扰台湾领空。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欧盟担心法国意大利债务在疫情后继续迁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8日星期三,欧委会在一份报告当中指出,原定扶持国家经济走出新冠疫情危机的财政政策,有迹象在法国和意大利等成员国持久化下去,这可能会让这些国家的赤字在疫情结束之后继续迁延。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雷神公司前华裔雇员违反武器出口管制法获刑38个月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星期三(11月18日)发布消息,49岁的华裔工程师孙伟(Wei Sun,音译)当天被亚利桑那州地区法院判处38个月监禁。孙之前承认了一项违反武器出口管制法案(AECA)的重罪指控。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中国反对日澳防务“准同盟”关系 (美国之音)
日澳两国日前就一项双边防务协定达成广泛协议,中国官方星期三(11月18日)对此作出回应。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国家发展双边关系应该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他还说,发展双边关系“不得针对第三方或损害第三方利益”。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APEC峰会看点:美国缺席中国参加会产生怎样影响? (美国之音)
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周五(11月20日)举行,中国领导人的出席和美国总统的缺席成为会议的一个看点。会议主办方是马来西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将通过视频方式进行。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如果我们放弃,我们将成为中国专制政权的殖民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16日到访巴黎时接受了法国《费加罗报》的专访。他在采访中呼吁欧洲盟友与美国团结对抗bei'jing,并称“如果我们放弃,有一天便会发现我们沦为中国专制政权的殖民地,而不再是伙伴关系”。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员警告澳大利亚:若以中国为敌,中国就会成为你的敌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多家媒体11月18日报导,中国驻澳大使馆向澳大利亚第九新闻频道(Nine News)递交了一份文件,指责澳大利亚政府 “毒害双边关系”,并指有可能使两国的紧张关系升级。一名中国官员据报还向该台记者表示,“中国很生气。若你以中国为敌,中国就会成为你的敌人。” ... ... UiL免费翻墙网
 
日内阁官房长官:日本密切关注新疆人权状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在11月18日的记者会上向媒体表示, 日本正密切关注新疆的人权状况。

 UiL免费翻墙网

泼漆案3嫌犯各判3至4月刑期 受害者林荣基:代价太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原铜锣湾书店店主林荣基今年4月在台北遭不明人士泼漆,台北地方法院11月18日依伤害罪各判3名嫌犯3至4月徒刑,均得易科罚金, 即以金钱代替被告被判处的有期徒刑。对此,林荣基认为,对嫌犯来说代价太小,“他们可以一犯再犯”。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加外长:不容中国恐吓加拿大人 奥图尔:中国是加国利益最大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11月17日向媒体表示,中国和其他国家企图在加拿大领土上恐吓民众的行为 “不会被容忍”,并指对相关人士进行刑事控诉。此外,加拿大保守党领袖艾林·奥图尔(Erin O'Toole)亦警告称,“中国崛起是加拿大利益当下的最大威胁”。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香港又有三名泛民前议员被抓,旧账重提 清算继续 (美国之音)
香港立法会三名前泛民议员周三早上被警察逮捕。这是香港政府对泛民派议员采取的又一项新的行动。此前,港府和北京联手取消了四名香港泛民派议员的资格,随后立法会全体泛民派议员集体辞职,表示抗议。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案:加拿大海关官员否认按照FBI指示调查孟晚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法庭周二再度就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引渡案召开听证会,加拿大海关官员首次在法庭作证,否认海关是接受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指示而逮捕孟晚舟,同时也否认在调查过程中侵犯了孟晚舟的个人权利。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莫迪致电拜登谈印太合作 印外长:边境和平安宁是中印关系基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总理莫迪11月17日致电日前宣布当选下任美国总统的民主党人拜登,并在18日通过推特发出帖文指,他与拜登重申了印美战略关系的坚定承诺,并讨论新 冠疫情、气候变迁、印太地区合作等优先课题。此外,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S.Jaishankar)星期二在参加智库活动时表示,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安 宁是中印关系发展基础。他说,中印之间签有书面协议,规定不得将大量部队派入边境地区,而且这些协议已经遵守了30年。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拜登将如何面对咄咄逼人的中国? (美国之音)
目前美中关系处于实际的停摆状态,前景不明的第一阶段贸易战协议成为联系双边 关系的唯一纽带,拜登胜选后如何处理美中关系将成为他最棘手的问题之一。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总统计划在今后几周推出重手制裁,以巩固其对华政策。观察 人士普遍预计,面对美国两党共识及咄咄逼人的北京,拜登无力也不愿改变特朗普对华政策的强硬路线,在遏制中国的问题上不会手软,但在具体策略上将与特朗普 有所不同。拜登将如何落实其结盟抗中的战略目标?美中贸易战还打不打?经济乃至政治脱钩还会不会继续下去?美中关系还有没有破镜重圆的可能?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日印澳举行马拉巴尔联合军演第二阶段演习 美印航母参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印度海军主办、美国海军、皇家澳大利亚海军以及日本海上自卫队参加的“马拉巴尔-2020”联合海上军演第二阶段演习于11月17日正式开始,演习将持 续到20日,演习地点位于阿拉伯海北部。此前的11月3日至6日,第一阶段演习已经在孟加拉湾完成。与第一阶段相比,第二阶段的演习更为复杂,印度海军 “维克拉马蒂亚”号航空母舰和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均有参与。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部长呼吁重建第一舰队 部署印太制衡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研究协会新闻(USNI News) 11月17日报导指,美国海军部长肯尼思∙布雷斯韦特(Kenneth Braithwaite)呼吁美军在印太地区(或许基于新加坡),建立一支新的海军舰队,以更全面地应对美军印度太平洋司令部面临的挑战。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新凯南电报?美国务院发表74页应对中国挑战报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国国务院政策规划办公室最新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种种行为,分析了这些行为背后的思想根源以及中共政权面临的脆弱 性,为美国如何应对中国这个严峻的挑战制定了一个蓝图,并提出建议美国采取10项措施应对这一挑战。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国代理防长与韩国国防部长官通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国防部长官徐旭和刚刚上任的美国代理防长克里斯托弗·米勒18日通电话,双方商定继续保持沟通,巩固韩美同盟关系。米勒上任后也与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防长通电话。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日美共同开发的迎击导弹首次成功拦截洲际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17日宣布,日美共同开发的搭载在宙斯盾舰上的拦截导弹“SM-3 BLOCK 2A”首次成功实施了洲际弹道导弹(ICBM)拦截试验,从舰上发射的拦截导弹成功拦截洲际导弹尚属首次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台湾战机花莲坠海F-16全面停飞蔡英文要求彻查事故原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空军一架F-16战机昨天(17日)傍晚6时05分从花莲基地起飞,6时07分,雷达光点消失在花莲机场东北方外海9海里海域,研判坠海失踪,军方连 夜紧急展开搜索,到现在还没有任何发现。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说,不放弃任何机会,全力救援是最优先任务;她并透露,空军已将F-16全面停飞进行检查,她 要求彻查事故原因,该负责就负责、该检讨就检讨。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有了国安法意犹未足人大紧盯香港尽快23条立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人大常委代表香港立下国安法生效半年未够,已经嚷着要香港加紧就基本法23条立法,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张勇17日表示,香港本来在国安方面有法律制度空白, 国安法制定只是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起步,强调全国人大常委会已对港提出要求,要尽快完成本地立法,并让原有法律有效激活。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快必”街头骂警控方要求指定国安法官审理以言入罪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快必)早前街站派发及发表“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黑警死全家”等口号,被控发表煽动文字等共14罪,案件17日首次在区域法院提讯。控方要求案件转交国安法指定法官审理,以决定谭的行为是 否涉及危害国家安全,辩方则反对,称本案不涉及国安法控罪。区院首席法官高劲修下令双方递交进一步陈辞,押后至12月2日处理申请。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警察围捕民主派停不了朱凯迪陈志全许智峰清晨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警方针对民主派议员的大围捕几乎已是无日无之而刹停不了,三名民主派议员朱凯迪、陈志全和许智峰18日清晨分别在他们位于港岛和新界的寓所遭警察上门逮 捕。最新消息显示,警方是以三人在今年5至6月期间,涉嫌与立法会会议厅及会议室泼臭水阻止国歌法三读的事件有关,遂以违反《立法会﹝权力及特权﹞条例》 中的藐视罪及《侵害人身罪条例》为理由拘捕3人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效果未知?急于接种的中国人并不担心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已有大批人接种尚在试验期的新冠疫苗。政府称这是基于一个紧急使用政策。 一剂难求的情况甚至催生了黄牛。卫生专家对此表示担忧,但许多人把这看成国家实力的证明。 Zhang Yuwei/Xinhua, via Associated Press 4月,国药集团的Covid-19疫苗。中国的候选疫苗还没有正式被证实安全或有效,但数以千计人已经接种。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孙大午近乎免费办医,破坏了谁的“生产经营”? (美国之音)
从11月11日开始,孙大午的名字开始刷屏网络。当天,中国五百大民营企业之一的大午集团创始人孙大午,与二十多名公司高管,突然被当地警方武装抓捕,罪名是“寻衅滋事”和“破坏生产经营”。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报告称美国军力依然差强人意 (美国之音)
一份新军事报告对美国面临的威胁、美国军事实力以及目前的全球作战环境作出了评估。报告指出,美国军方在一些重要领域取得了进展,但目前美国军方只能勉强满足捍卫美国重要国家利益的要求,其军力也无法处理两个几乎同时发生的重大地区突发事件。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发表有关中国挑战的研究报告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政策规划办公室星期二(11月17日)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总结了 中国共产党的种种行为,分析了这些行为背后的思想根源以及中共政权面临的脆弱性,并为美国如何应对中国这个严峻的挑战制定了一个蓝图。不过,国务院的一位 高级官员强调,这只是一份有关中国的研究报告,而不是一份政策文件,并不是要为下一届政府的对华政策定调。 ... ...

 UiL免费翻墙网

 UiL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的新冠疫苗接种运动;华为出售荣耀业务 (纽约时报中文网)
研究称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或可持续数年;大润发被指对女性进行身材羞 辱;Twitter推出“阅后即焚”功能;白宫历史上的“神奇动物”……这里是今日要闻。 TPG/Getty Images 今年4月,一名志愿者在中国武汉的临床试验中接种疫苗。中国政府说,正在对那些接种了尚未被证明有效的疫苗的人进行观察,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