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谁当我国总统是否可能由法庭决定?

时间:2020-11-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提醒:我国是美利坚合众国!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2020:最终谁当总统是否可能由法庭决定 (BBC中文网)
民主党人拜登已经有一条胜选途径,但他的共和党人对手特朗普对四个关键州的计票环节提出了异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结果何时出笼等六大问题 (BBC中文网)
美国大选仅剩下几个州在继续点票,最终谁胜谁负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人们心中的问题不少。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法国舆论反思特朗普现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宾州、佐治亚等州反超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步步临近白宫大门,而特朗普总统指称发生舞弊威胁要状告最高法院之际,法国舆论开始反思特朗普现象。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欧盟制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进一步制裁白俄罗斯。欧洲周五宣布,制裁白俄总统卢卡申科和他的儿子以及国家安全顾问。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增确诊破6万大关 创疫情爆发来最高纪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疫情仍然严峻。周五新增确诊破6万大关。这是疫情爆发以来单日确诊最高纪录。欧洲感染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超越1200万例。为了应对疫情,中国暂停俄、法、意人员入境。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誓言就大选点票打司法战 "绝不放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将采取各项法律行动,"绝不放弃",而接近入主白宫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阵营指出,在这次大选几个关键州取得领先局面后,拜登周五晚将对全国发表谈话。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法国罗纳河谷葡萄酒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直线下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援引法国罗纳河谷葡萄酒行业协会的消息指出,法国罗纳河谷葡萄酒在美国的销售量自年初以来下降了16%,在中国的销售量则下降了45%,主要的原因是美国对法国葡萄酒设置的关税以及新冠疫情危机。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法国严打极端伊斯兰组织 与土耳其争议升级 (BBC中文网)
法国当局对该国极端伊斯兰组织进行打击,与土耳其就宗教和世俗主义争议继续升级。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進博首設防疫專區 自助疫苗艙成焦點 10分鐘內完成接種 藥企謀與華合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正在上海舉行的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首次專設「公共衛生防疫專區」,全球疫苗巨頭及多家研製新冠疫苗的藥企均有參展,其中無人疫苗接種艙成為專區的焦點,多家藥企亦表示尋求與中國相關企業合作,推進新冠疫苗或口服藥物的研發生產及商業化。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未來5年中國服務進口料19萬億 佔全球逾一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商務部服貿司昨在進博會上發布《中國服務進口報告》,稱中國將繼續主動擴大優質服務進口。報告預計未來5年,中國服務進口規模累計有望達2.5萬億美元(約19萬億港元),佔全球比重超過10%。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荷蘭ASML:EUV光刻機售華待批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針對高新技術圍堵中國的背景下,荷蘭光刻機巨頭阿斯麥(ASML)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沈波在進博會上表示,該公司對向中國出口集成電路光刻機持開放態度,對全球客戶均一視同仁。他並透露,今年二三季度,ASML向中國發貨的光刻機,佔全球總台數的兩成。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糧食儲備局:秋糧豐收料創新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糧食儲備司長秦玉雲昨日透露,中國秋糧豐收已成定局,預計全年糧食產量將再創歷史新高,連續6年保持在6500億公斤以上。另美國大米在本月也將第一次在中國市場上銷售。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中國失智症藥於美啟動三期臨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十三屆阿茨海默症(AD,俗稱早老性痴呆、老人癡呆、失智症)臨牀試驗大會周三至周六(4日至7日)在網上召開,美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教授卡明斯(Jeffery Cummings)表示,上海綠谷製藥公司研發的阿茨海默症新藥甘露特鈉膠囊(商品名「九期一」),已經正式啟動國際多中心三期臨牀試驗的患者入組工作,第一次患者篩選目前已順利完成。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華為控美16部門拖延公開孟晚舟文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華盛頓特區聯邦法院的一份起訴書顯示,華為已在美入稟控告美國政府16個部門,故意拖延公開多份涉及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被捕案的文件,包括美國多個部門相關通信紀錄,以及美國執法人員與加拿大騎警和邊境服務局在拘捕行動前的通信紀錄。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11月看上海 浦東30年紀念漸升溫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上海舉辦第三屆進博會之時,多項紀念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的活動近日也在滬展開。10月底以來,浦東新區密集舉辦了「紀念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科技人物事迹宣講會」、「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藝術展」等紀念活動;進入11月,佔地19,375呎的「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大型立體花壇完成佈置。各大媒體也開始集中報道浦東30年相關主題內容。分析人士認為,由於疫情及其他因素,多項重大活動延期成為常態,近期浦東開發紀念動作頻頻,相關紀念活動或已臨近。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習馬會五周年 北京首辦周年座談會 劉結一:兩岸對話需有九二共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台灣時任總統馬英九2015年舉行歷史性會面,北京昨日(6日)召開「習馬會」五周年座談會,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強調,只要認同九二共識,台灣任何政黨與大陸交往都沒有障礙。台灣當局則批評活動本質是統戰。馬英九基金會官網此前也公布,今日(7日)將於台北舉辦「馬習會」五周年研討會,馬英九將出席並發表專題演講。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話你知:習馬會促和平發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習馬會」2015年11月7日在新加坡舉行,會談以閉門形式進行,會後沒有簽署協議或發布共同聲明。不過,根據當時的報道,雙方均肯定2008年以來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認為應該繼續堅持九二共識,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加強溝通對話;包括設立兩岸事務主管熱線,協助雙方及時溝通,處理緊急問題。雙方還認為,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都是炎黃子孫,應該攜手合作,致力於振興中華,致力於民族復興。對貨物貿易、兩會互設辦事機構等問題,雙方當時同意抓緊商談,但自民進黨次年執政後中斷。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中國成功發射首顆6G試驗衛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在昨日(6日)上午11時19分成功以「一箭13星」方式,在山西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六號運載火箭,將包括全球首顆6G試驗衛星「電子科技大學號」在內的13顆衞星送入軌道,發射獲得圓滿成功。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促譚德塞邀台出席WHA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下周舉行。美國駐日內瓦代表團昨日(6日)發出聲明,呼籲世衛總幹事譚德塞邀請台灣參與大會。世衛法律顧問表示,台灣能否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是成員國決定的問題。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玻利维亚大选争议不影响新总统就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拉美国家玻利维亚2020年大选第一轮投票于两周前的10月18日周日举行。玻利维亚争取社会主义运动(MAS)在首轮投票后即胜选,引发争议,尤其是在东部地区。异议人士要求核查选票。不过,选举观察团没有发现明显的作弊,选举委员会的公信力得到一致认可,新总统就职将不受影响。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BBC记者加德纳披露艰难伤残生活的冰山一角 (BBC中文网)
BBC记者弗兰克·加德纳(Frank Gardner)披露2004年被基地组织伏击受伤致残后的心路历程。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心理健康:从耳垢检测体内的精神压力激素 (BBC中文网)
你以为耳垢是讨人厌的恶心分泌物吗?事实上,含有许多生物信息的耳垢可能是探视你精神健康的一扇窗口。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韩国快递员过劳死现象严重 到底是谁之过 (BBC中文网)
韩国快递员过劳死现象引发关注,韩国总统文在寅呼吁彻底改革快递人员的工作条件,但是否能奏效?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国为何2020年多次对台军售? (美国之音)
美国官员今年加快了对台军售的速度,因为台湾正在对比其更强大的老对手“中国”进行防御战略调整,并且双方的专家均认为,华盛顿方面特别渴望对台表示支持。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佐治亚州将重新清点选票 佩洛西称拜登当选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星期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佐治亚州反超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根据当地时间周五早晨统计,双方票数异常接近,拜登领先特朗普大约1500张票,该州负责人宣布,将重新清点选票。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马云为何引起当局震怒?央行官员透露真相 (美国之音)
中国央行的一位官员对震动全球金融界的蚂蚁科技集团上市计划被叫停的事件作出了回应。这位官员说,这个决定是为了保护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利益。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中国采购推动澳大利亚羊毛价格飙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买家推动下,全球最大羊毛产地-澳大利亚羊毛的市价经过历时一年的低迷后,再创新高。不过,行情目前还很脆弱,希望不是“昙花一现”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德防长卡伦鲍尔:德国将加强于印太地区存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A. Kramp-Karrenbauer)11月5日在出席线上论坛活动时,呼吁与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志同道合”的国家加强军事合作,并给中国贴上了“系统性挑战”的标签。她hai援引俄罗斯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的事件,警告印太地区发生领土冲突的风险。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警告欧洲Covid疫情大流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全球目光揪着美国疫情之际,欧洲也成了焦点。包括俄罗斯在内,有超过1200万人确诊,近30万人病亡。世卫组织(OMS)警告,未来几周将更加艰难。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英小报称普京因健康问题将于明年辞职 克里姆林宫:无稽之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畅销的小报《太阳报》11月5日援引“莫斯科消息人士”的话声称,出于越来越多健康方面的“担忧”,普京计划明年年初辞职。对此,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6日驳斥了有关普京出现健康问题并计划辞职的谣言,并称“他的健康状况极好。”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印度国防参谋长:中印边境对峙不排除或引发更大冲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Bipin Rawat)11月6日表示,印中两国军队在边境的紧张对峙或会引发更大的冲突。他zhi'c,实际控制线的局势很紧张。该线是位于拉达克东部地区事实上的中印边界,数千名印度和中国官兵在当地自今年春天陷入了至今长达数月的对峙。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印军高官:印中边界对峙可能引起更大规模的冲突 (美国之音)
印度军方高级领导人对印中边界局势感到严重关切,称两国军队在喜马拉雅山边界地区的对峙有可能触发一场更大规模的冲突。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拜登在宾州和佐治亚州计票反超并领先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联社11月6日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地shi'jian周五上午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的选票统计中,超过了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总统,进一步向确认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迈进。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欧美等多国呼吁世卫组织邀请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 (美国之音)
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WHA)即将召开之际,美国等欧美众多国家及代表联名致信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将台湾纳入即将召开的年度大会。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大选悬而未决 萧美琴:无论谁胜选台美关系将继续深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至今仍未出炉,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11月5日通过脸书表示,很多台湾人关心结果,但不用担心,她跟民主共和两党朋友都互动交往。她称,支持台湾正成为美国的主流声音,无论谁胜选,台美间都会继续深化关系。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德外长马斯打破外交惯例评论美大选:美国不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美国总统大选至今悬而未定,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总统声称“大选舞弊”,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则表示有信心即将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德国外交部长马斯 (Heiko Maas)星期四和星期五打破外交中,不对他国选举进程加以评论的敏感惯例,并多次表示,“美国选举的结果应得到所有人的接受”。他还颇具意味的 shuo,“当赢家容易,有时当输家却很难”。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香港电台计划16日起早间新闻前于各频道播国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香港方面消息,香港电台计划自11月16日起,每日早上8时新闻前,于各电台频道播放国歌。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大选日起38%的推文遭推特贴警告标签 特朗普:推特失控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在11月3日结束,争取连任的特朗普总统过去日来通过推特多次发文并就选举公正性提出非议和指控。由于他的言论具争议性,包 括质疑“选举舞弊”以及宣称自己已赢得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及北卡罗莱纳州选情。据媒体11月5日统计报道,在特朗普从11月3日至5日发布的29条推 文中,近4成都被推特贴上,被指当中含有误导内容。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民主党人“正窃取大选” 美多家电视台中断记者会直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后的点票过程仍在进行中,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11月5日在白宫记者会上发表讲话,不承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合法占上 风,并声称自己的第二个总统任期“正因选举舞弊被窃取,但他当时没有提供经过核实的具体证据。他强调,一定要诉诸法律。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国不再把东伊运列为恐怖组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国政府11月5日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宣布,不再把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列为“恐怖组织”。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中共搞家庭储备应急物资,媒体人:从老百姓身上榨油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日前在一项扩内需促销费的工作方案中提出要推出一个全国家庭应急物资 储备建议清单,希望以此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观察人士指出,疫情等因素导致老百姓收入减少,当局以疫情为由调动全国家庭储备应急物资,不仅对扩 内需促销费的影响非常有限,而且无形中限制了老百姓的正常消费。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大选结果悬念依旧,拜登自信胜选,特朗普猛批舞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6日,美国总统选举投票结束三天之后,选举结果的悬念仍然没有结束。截至本台本次播音截稿,五个关键州的点票工作仍未完成,但从各方消息来看,民主 党候选人拜登领先趋势逐渐明显。拜登对胜选显示出信心,特朗普则越发高调谴责选举舞弊,但因他并未提供任何具体证据,脸书等社交媒体开始对特朗普及其支持 者的贴文,或者删除,或者标注警惕。特朗普日显孤立。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美防长埃斯珀据报有意辞职 五角大楼出面否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月5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bao'dao称,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已准备好辞职信,并有意向特朗普总统递交辞呈。对此,美防长 公共事务助理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当天回应表示,埃斯珀既没有辞职的计划,也没有被要求递交辞呈。他强调, NBC的相关报道在许多方面不准确,且误导读者。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国际各界敦促世卫组织邀请台湾担任观察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WHO)越来越受到国际各界,要求让台湾参加下周在日内瓦举行重要会议的压力,这次会议致力于抗击新冠疫情的大流行。周四,世界医学协会(WMA)再次呼吁给予台湾代表参加世卫大会观察员的地位。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采摄警方执法行动 学媒和网媒记者连日被控阻差办公 《娱宾》指警方无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连日拘捕采摄警队处理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示威的记者,一名采访警方于今年5月8日「和你lunch」的浸会大学学生记者,指他阻差办公和拒捕, 今(6日)早在裁判法院提堂;另外,一名网媒记者昨日亦被控阻差办公,指她在5月10日的「和你sing」及「母亲节行街」示威冲突中,不理警方反对,拍 摄一项拘捕行动,下周一在裁判法院提堂,现获保释出外候审。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中国叫停英俄意等六国人士入境 美法德泰附入境要求 有称最严格限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全球疫情反弹,中国宣布对多国人士入境施加限制。当中,除中国公民外,禁止由英国、比利时、孟加拉国、菲律宾、俄罗斯及意大利的人士入境,即使持有有 效签证,亦不例外;另外,来自美国、法国、德国及泰国的旅客,在入境中国时需要提供两项健康检测结果证明。路透社形容,这是武汉肺炎疫情以来,中国实施最 为严格的入境限制措施。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韩正赞林郑月娥积极有为 料有援港好消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虽然仍然受到疫情和反修例运动余波困扰,但身兼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的副总理韩正重申,北京的中央政府坚定支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又指访京寻求中央支持经济援助香港的港府,带来好消息。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中国记者去美国寻找新闻自由,如今他们陷入困境 (纽约时报中文网)
随着美国对中国在美媒体施加新限制,许多中国记者面临签证麻烦和审查。这可能会切断一个了解中美社会的关键信息来源,更令一些为寻求新闻自由来到美国的记者另谋出路。 Chang W. Lee/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官方新闻机构新华社2011年在纽约设立了北美总部。 ... ...

 lAu免费翻墙网

 lAu免费翻墙网

简报:拜登在关键州选情占优;中国在美记者陷入困境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在关键州选情看涨,特朗普称有阴谋阻碍他连任;中美关系恶化,中国在美记者进退两难;中国禁止更多国际旅客入境;朝鲜展开禁烟运动……这里是今日要闻。 Victor J. Blu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当地选民对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内部正在进行的计票表示支持。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