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群体免疫”支持者没有告诉你的事

时间:2020-10-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那些“群体免疫”支持者没有告诉你的事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一概念很有吸引力,但实则漏洞百出。据估计,在美国实现群体免疫所需的死亡人数可能远超100万。此外还有后遗症等各类问题。 Illustration by The New York Times; Visual elements by tanys04, via Getty Images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德国卫生部长施潘被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在德国继续扩展。卫生部长施潘现也被确诊感染了病毒。这是德国首次出现部长级以上官员被感染。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大选决战六大摇摆州 特朗普民调紧追拜登不知鹿死谁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倒数不到2周,在决定胜败的关键6大摇摆州,民调落后的特朗普正紧追他的对手拜登,分析人士估计,很可能出现4年前特朗普与希拉里对决那样的局面。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向萨缪尔·帕蒂老师致敬,称他是法兰西共和国“静静的英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三晚上19点30分,在位于巴黎5区的索邦大学的历史校园内,法国总统马克龙主持了国家悼念仪式,纪念上星期五被伊斯兰恐怖分子杀害的中学历史老师萨缪尔·帕蒂。马克龙称萨缪尔·帕蒂老师是法兰西共和国“静静的英雄”,是“法兰西共和国的面容”。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法兰西为共和国之子萨缪尔-帕蒂举行国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法国索邦大学星期三为遭伊斯兰暴徒杀害的中学老师萨缪尔-帕蒂举行国葬。“萨缪尔-帕蒂被害,因为他是共和国的化身”,法国总统马克龙向五天前惨遭斩首的教师帕蒂致敬,他说:“法国永不放弃言论自由和世俗主义”。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抗美援朝”持续高潮 习近平23日还要讲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习近平率领中共全体常委外加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9日出席“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展览,并重申中朝取得这场战争胜利之后,习近平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再度发表抗美援朝讲话。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拜登若胜选 美国外交也无路可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人拜登如果赢得了大选,复兴美国在全球的领导角色:这句话似乎暗示着拜登打算完全颠覆特朗普的外交政策。但法新社分析指出,民主党人若当选总统,也只能设法去适应一个完全不同于昨日的世界,简单地退回奥巴马时代行不通了。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海关确认中国内蒙古一公司输美甜菊糖产品涉强迫劳动并下令扣押 (美国之音)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10月20日公布了1996年以来的首次有关强迫劳动的调查结果。美国政府宣布,中国出口美国的某些甜菊糖产品涉及强迫劳动,下令海关扣押。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欧盟寻求妥协 英脱欧谈判可能打破僵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脱欧事务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周三表示,欧盟与英国协商之门保持开放,并将寻求必要的妥协,努力达成贸易协议。此举 显示,英国脱欧谈判可能打破僵局。另外欧盟称无论贸易谈判能否达成协议,英国都须遵守退欧协议。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英国药厂阿斯利康巴西新冠疫苗测试 一名志愿者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卫生部门周三宣布,英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在巴西进行的新冠肺炎疫苗试验计划,有一名志愿者在接种疫苗后死亡。法国新冠病毒累计死亡突破3万4000例。西班牙确诊破百万例;捷克、波兰、荷兰、瑞士、斯洛伐克及保加利亚单日确诊感染都创新高。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再列6家中媒为外国代表机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宣布,再将6家在美国营运的中国媒体列为"外国代表机构"。蓬佩奥表示,这些媒体受外国政府实质控制,今 天行动仅是确保美国民众能区分真正新闻与中国外宣。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中國積極推銷疫苗 多國表態採用 美智庫:「口罩外交」失利 圖「疫苗外交」扳回一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海外第三期臨牀試驗進入尾聲,中國在全球新冠疫苗分配領域扮演積極角色。近日,再有巴西及委內瑞拉表態將使用中國疫苗。有西方智庫學者認為,之前的「口罩外交」不盡如人意,中國正試圖在「疫苗外交」上扳回一局,並很有可能獲得成功。外交部昨日表示,中方將以多種形式優先向發展中國家提供疫苗,包括捐贈和無償援助。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COVAX負責人:中國加入提供動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總裁兼「新冠肺炎疫苗實施計劃」(COVAX)負責人伯克利(Seth Berkley)稱,中國加入COVAX是非常積極的進展,為計劃確保全球公平獲得新冠疫苗的努力提供了更大動力。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接種新冠疫苗 87%中國人願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前日開幕的第51屆世界肺部健康大會網絡會議上,巴塞隆拿全球健康研究所、紐約城市大學公共衛生與健康政策研究所、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學院和喬治城大學法學院合作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全球72%的公眾願意接種新冠疫苗,14%人明確表示拒絕接種,14%人正在猶豫。中國以87%的接受程度和只有0.7%的拒絕比例,分列兩項數據的最高和最低。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印軍送返邊境「走失」中方士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軍網昨日報道,根據中印有關協議,解放軍1名「應牧民請求幫助尋找氂牛迷路走失的」士兵,已由印方於昨日凌晨移交中國邊防部隊。路透社亦引述一名印度政府消息人士稱,印軍已將涉事解放軍士兵送回中方。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耗資8600萬 貴州脫貧縣88米雕塑被斥「形象工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貴州原貧困縣劍河縣一座耗資86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約9972萬港元)建造的巨型苗族女神雕塑,近日被網民質疑為「形象工程」。官方表示,沒有濫用國家扶貧資金。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中國的諸多雙城記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香港與上海,長期以來一直被視作有瑜亮情結的雙城記,從金融航運中心,到迪士尼樂園,兩地都互別苗頭。近年,毗鄰的深港兩地又成了新的比較對象,尤其是近期深圳成為「示範區」和大灣區的「重要引擎」,更刺激了香港一些人神經。其實,在內地各省區,類似競爭的的雙城記還有很多,並直接影響到各城市的政治地位。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台軍情局3軍官捲共諜案 否認大陸國安收編 張超然:我是台灣首個特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大陸日前公布一系列台諜案後,台灣當局周二(20日)晚拘捕軍情局3名將校並夤夜訊問,指他們退役後涉嫌從事間諜活動,包括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發改委前副主任彭森:「十四五」經濟增長保持5%至6%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發改委原副主任彭森表示,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增速可能還會進一步回落;在「十四五」時期(2021至2025年),經過努力,中國完全有可能把經濟增速保持在5%至6%的區間,在不過分計較經濟增長速度的同時,保持高質量發展、實現國家的總體目標。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內地糧產料創歷史新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農業農村部總經濟師、發展規劃司司長魏百剛昨日(21日)表示,預計內地今年糧食產量將達到歷來最好水平,再創歷史新高,收成保持在6500億公斤以上。據農業農村部統計,目前秋糧已收穫近八成,進度總體與去年同期相若。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東北大學清退百餘博士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位於遼寧瀋陽的東北大學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官網昨日發布公示稱,擬對52名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學處理。退學原因為學生已超過最長學習年限,其中入學時間最早的一人為2002年入學,已當了18年博士生。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谷歌遭遇20年未有之法律挑战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起诉搜索引擎龙头谷歌以非竞争性行为垄断网上搜索和广告搜索市场。有媒体称此为20多年来美国对高科技公司作出的“最激进法律挑战”,其影响“可能撼动硅谷并更广”。但有行业协会提醒政府,别因此损害美国培育高科技创新领导者的环境;有专家指出,美国如果想跟中国打高科技战,“就别攻击自己的国家冠军”。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指定六家中国媒体为外国使团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三(10月21日)宣布,国务院又将六家在美国运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宣传机构定为外国使团。他说,此举是为了反击中国共产党在美国的宣传。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火烧圆明园”160周年:中国“百年屈辱”的历史叙事与“修正”国际现状的担忧 (BBC中文网)
习近平担任中国最高领导人后说过,中国“落后挨打”的历史让他“痛彻肺腑”。现在中国面对空前的国际压力,官方舆论重提“火烧圆明园”、强调“百年屈辱”的历史叙事,呈现不同寻常的现实含义。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英国父亲搞笑宠物“垃圾”作品成网红 为无家可归者募捐的故事 (BBC中文网)
英国男子突发奇想,把自己画的宠物涂鸦放到网上,戏称是大师级作品,明码标价, 没想到一炮打红,订单应接不暇......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人工智能“数码脱衣”造假裸照 受害者超过10万 (BBC中文网)
一份有关社交媒体的新调查报告称,有人在加密通讯软件Telegram上散布大量裸体女性照片,但这些照片上的人原本都是有穿衣服的......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杨恒均承认做过10年中共间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洲籍作家杨恒均的一封给老师的信函今天10月21日曝光。路透社看到了这封信。杨恒均在这封信中承认自己曾做过10年中共间谍。他被控间谍罪,案子在10月初被公诉方送到北京第二中级法院。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英国防大臣:中国寻求建造世界上“最大舰队” (美国之音)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Ben Wallace)在周三(10月21日)举行的大西洋未来论坛发表讲话称,中国正在寻求建造世界上最大的舰队。他表示,英美两国应加强各领域合作,共同探索应对全球不稳定的新方法。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宾州在摇摆:特朗普前脚走 奥巴马后脚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前总统奥巴马,周二和周三,前后脚来到大选的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参加竞选造势大会。奥巴马首次替拜登出马助阵。77岁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留在家中,主要通过电视媒体亮相。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巴西180度大转弯 决定放弃中国新冠疫苗 (美国之音)
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明确表示,他的政府不会购买中国科兴生物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疫苗。博尔索纳罗周三(10月21日)在脸书上发文作出了如上表态。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白热化 牵出拜登女婿 被指与中国有瓜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拜登之子亨特-拜登与中国的瓜葛尚未撕捋干净之际,又爆出拜登女婿克莱恩的创投健康公司与中国的关系。情况越来越复杂:先是拜登之子的硬盘门,然后是特朗普被曝光在中国有银行账户,再然后是拜登的女婿被卷进来,统统与中国有关…。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国泰航空裁员8500人 旗下港龙航空停止运营 (美国之音)
香港国泰航空有限公司周三(10月21日)港股开盘前向香港交易所提交公告,宣布进行一项2.84亿美元的重组计划,同时裁员8500人,并关闭旗下香港港龙航空公司。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博索纳罗:不会购买中国疫苗 巴西人民不会成为他人的实验对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10月21日表示,他的政府将不会购买由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Sinovac)研发的新冠肺炎疫苗CoronaVac。此前,巴西卫生部长爱德华多·帕祖洛(Eduardo Pazuello)刚于20日宣布,巴西的全国疫苗接种计划将纳入中国的CoronaVac疫苗,联邦政府已和协助测试及生产疫苗的圣保罗州达成协议,将购买4600万剂该疫苗并自明年1月开始接种。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一方回应持中资银行帐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一方承认在中国有银行账户。他的律师表示,这个账户只缴税不涉任何交易。纽时曝光特朗普在中国有业务和银行账户,并为拜登之子亨特被指从中国带回15亿美元辩称,那只是投资公司的筹款目标,并强调亨特是在拜登卸任后得到的该公司10%的股份。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许章润等人参与联署 要求当局释放耿潇男夫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方面消息,清华大学法学院前教授许章润近日联同多为中国大陆学者及艺术家,发起联署呼吁当局释放北京出版人耿潇男与她的丈夫秦真。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国务卿帕罗林证实:中梵主教任命协议将续签两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梵蒂冈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主教 (Pietro Parolin) 10月21日向媒体表示,梵蒂冈与中国的主教任命临时协议将会续签,为期两年。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江启臣:中华民国至今仍屹立于东亚 非归属中共政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10月21日表示,“国民党扩大庆祝光复节,正可提醒对岸,75年前台澎是回归中华民国,而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国至今仍屹立于东亚,并非归属于中共政权之下。”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已决定与北京续约,主教任命权仍具争议 (美国之音)
梵蒂冈教廷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主教(Pietro Parolin)周三表示,梵蒂冈和北京已经商定延长关于任命罗马天主教主教的协议。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战狼外交升级,中国欲把口舌之快变成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媒体报道,中国政府透过多条管道向美国政府发出警告,要求停止起诉中国解放军学者,否则在中国的美国人可能发现自己触犯中国法律。此前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反驳特鲁多总理指责北京的“胁迫外交”,舆论认为中国官员以“30万名持加拿大护照的香港人”为要挟。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反击硬盘门:纽时爆特朗普有中国银行帐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民主党开始反击拜登儿子“硬盘门”带来的冲击:纽约时报10月20日表示,参议院共和党人提交报告称拜登之子亨特与中国商人开设一个银行账户,纽时的调查显示,特朗普自己也在中国做生意并有一个银行帐号。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战狼外交升级,中国欲把口舌之快变成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媒体报道,中国政府透过多条管道向美国政府发出警告,要求停止起诉中国解放军学者,否则在中国的美国人可能发现自己触犯中国法律。此前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反驳特鲁多总理指责北京的“胁迫外交”,舆论认为中国官员以“30万名持加拿大护照的香港人”为要挟。但是中国否认他们会任意威胁外国公民安全,称西方媒体的报道是倒打一耙。于此同时,斐济竟传出中国与台湾外交人员互殴,一名台湾外交官被打成脑震荡的消息。中国敢不敢对在华美国人动手?北京会不会逮捕更多的加拿大人?大陆外交官敢于在台湾代表处踢馆,他们为何如此强势?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日本反对南中国海局势升级 否认建立“印太版北约” (美国之音)
日本新任首相菅义伟于周三(10月21日)在出访印度尼西亚时表示,日本反对任何加剧东中国海和南中国海紧张局势的行动,并且否认日本正在考虑构建“印太版北约”以遏制任何特定国家。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泰航空裁员8500人 旗下港龙航空结业成新冠疫情牺牲品 (BBC中文网)
新冠肺炎疫情阴霾下,香港国泰航空公布东亚地区航空业最大规模裁员计划。一些中国网民因去年有国泰员工参与“反送中”示威对裁员决定幸灾乐祸。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澳籍作家杨恒均首度被披露承认当过中国国安部间谍 (美国之音)
目前被中国以间谍罪关押的澳大利亚籍华裔作家杨恒均承认,他在1989年后为中国国安部工作长达十年,先后在香港和华盛顿工作,然后才移居澳大利亚。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法国今晚在索邦大学为遭伊斯兰分子砍头的教师举行国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今晚10月21日在巴黎索邦大学为遭伊斯兰分子砍头杀害的历史教师萨缪尔-帕蒂(Samuel-Paty)举行国葬。法新社说,葬礼选在这里是因为古老的索邦大学是启蒙精神与教学精神的象征场所。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在印尼强调:日本完全没有考虑建立“亚太版北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20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以南茂物的总统宫殿与印尼总统佐科举行会谈。而在10月21日举行的记者会见中,菅义伟以中国的海洋活动为背景,强调反对增加南海紧张局势的任何行为,但是在谈及中国所警惕的,日本所提倡的“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构想”时指出:这一构想不以特定的国家为对象,日本完全没有考虑去建构“亚太版北约”。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台湾军情局退役少将处长涉嫌交付情报人员名单给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媒体最近大幅报导「台谍案」,台湾不甘示弱,昨天也爆出「共谍案」!不同的是,台湾的「共谍」竟是台湾国防部军事情报局退役的情报人员。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国泰宣布裁8500职位35年历史港龙航空即日停止营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香港旗舰之称的国泰航空今(21日)宣布重组及大裁员计划,应付新冠状肺炎疫情对该公司营运所造成的严重打击。国泰董事局通过的重组计划主要是国泰航空集团(包括港龙航空)将整体削减约8500职位,而旗下的港龙航空亦将停止营运,并即日生效,由旗下快运航空营运港龙航空的大部份航线。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香港五家机构与伊朗航运做生意列入美黑名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于美国时间10月19日宣布,根据《伊朗自由与反扩散法案》,有两名中国人和和 6间机构列入黑名单,因为他们尝试绕过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与伊朗航运公司(IRISL)有生意往来。6 间被制裁的公司当中,有 5 间的注册办事处都位于香港。国务院警告,任何人士如果继续跟 IRISL 做生意,将有机会遭受美国制裁。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潘母政总请愿质问李家超“初心何在”并促陈同佳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陈同佳在台涉嫌杀害女友潘晓颖一案掀起千尺浪,两地因欠缺一纸引渡条例且由涉及海峡两岸政治操作,陈同佳至今仍在香港逍遥法外,眼见一年期限已过,潘母急于讨回公道,遂于20日亲自到政府总部请愿,并公开质问保安局长李家超和港府如今“初心何在”。特首林郑月娥和李家超去年以陈同佳一案作为范例,形容为潘母伸张公义是港府推出逃犯条例修订的初衷,也是她牵肠挂肚的“初心”,然而修例今已寿终正寝,港府对陈同佳能够到台投案也似乎是兴头已过。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埃斯珀:中俄盟国加起来不到10个,不希望遏制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T. Esper)10月20日在参加活动时表示,美国军方当前的要务之一是加强与盟国的合作和建立伙伴关系,而美国全球同盟的实力是中国或俄罗斯等对手国家无法匹敌的。不过,他也强调,美国所存在的全球性联盟网络既不是上天安排的,也不应将其看作是理所当然,应继续维持和发展相应的关系以保持美方的这一优势。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台湾再现共谍案 前军情局官员涉嫌交付情报给中国 (美国之音)
台湾又发生一起与退役军人有关的共谍案。执政党民进党立委表示,台湾如果成为共谍的破口,将影响台美之间的军事及科技产业合作。在野党国民党立委呼吁,希望两岸都能依照公正、公开、公平的司法程序审理相关案件。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俄为延长核军控条约的努力看来取得了突破 (美国之音)
美国与俄罗斯看来就延续有效期即将结束的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New START Treaty)取得了突破。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国司法部:前共和党财务高官服罪 承认受北京委托游说美国遣返郭文贵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星期二(2020年10月20日)宣布,加州居民埃利奥特·布罗伊迪(Elliott Broidy)针对他违反外国代理人登记法的指控向联邦法官表示服罪。这一结果证实了中共政权通过其代理人向美国最高层官员游说,推进实现北京的政策目标。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2020:威权主义与民主制度角力之下,中国到底需要谁赢 (BBC中文网)
美国在新冠疫情与政治极化的撕裂中迎来总统大选,中国的时代似乎正在到来。突然间面临合法性危机的不是中国的威权主义,而是西方的民主制度。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iPhone 12测评:超快速体验——如果能找到5G信号的话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苹果的新款iPhone首次支持5G,理论上人们可以在数秒内下载一部电影,但问题是,5G网络尚未铺开。至于新机型的其他卖点?性能华丽,但价格昂贵。 Jim Wilson/The New York Times 苹果上周发布了iPhone 12(左)和iPhone 12 Pro(右)。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印度移交走失中国士兵,两国关系现缓和迹象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名士兵于周三上午返回中国边防部队。此前他因误闯边界被印方扣押。此次事件标志着两国之间持续数月的紧张局势有所缓和。双方官员本周将举行第八轮会谈。 Dar Yasin/Associated Press 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地区,一支印度军队车队正行驶在斯利那加东北边。印度已经在与中国存在争议的喜马拉雅山脉边境建立了军队。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巴西宣布将使用中国疫苗CoronaVac全国接种 (BBC中文网)
巴西官方宣布,将计划使用中国制造的冠状病毒疫苗作为国家免疫计划的一部分。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AirPods Pro测评:“可听”时代的最佳选择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与其他高端耳机相比,AirPods Pro在消除噪音方面不是最好的。但它已经可以满足要求,而且整体性价比极高。到目前为止,它那小巧设计带来的便利依然没有对手。 Jason Henry for The New York Times AirPods Pro耳机和充电盒。 ... ...

 04p免费翻墙网

 04p免费翻墙网

简报:时报揭特朗普在华投资;一名中国检察官的异见之路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前竞选筹款人在海外游说案中认罪;印度移交走失中国士兵;美国司法部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诉讼;美国总统辩论将增加话筒静音功能……这里是今日要闻。 Stephen Crowley/The New York Times 2017年,特朗普总统和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会面。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