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疫苗不为人知的神秘功效和抗病原理

时间:2020-10-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疫苗不为人知的神秘功效和抗病原理 (BBC中文网)
一个多世纪以来,某些疫苗一直在为我们提供隐蔽的额外保护,这种保护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拆除美国资助设施后 柬埔寨否认给予中国使用其海军基地特权 (美国之音)
柬埔寨政府星期一(10月5日)正式否认拆除位于泰国湾的云朗(亦译云壤)海 军基地内一处由美国资助的设施是准许中国获得基地使用特权的信号。柬政府说,拆除这一设施是计划中的基础设施改善。这是柬埔寨政府对最近媒体的有关报道做 出的回应,这些报道凸显了对中国在云朗海军基地可疑计划的新担忧。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日媒:解放軍料日本籌組「海洋聯盟」 「於印太地區強硬對華」 專家:成事與否存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菅義偉(圖)接任日本首相後,日媒引述消息稱,解放軍9月下旬在 一軍方智庫專家會議上,評估菅義偉政府希望與美國等國家共同組建「海洋聯盟」,在印度太平洋地區對中國採取強硬戰略。中國軍方認為,有必要採取措施對抗美 日圍堵。本港軍事專家認為,消息所指的「海洋聯盟」可能是日本與美國印太戰略相配合的一個構想,或拉攏澳洲、印度入局,但「做不做得到」存疑。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日本促中國刪除「釣魚島數字博物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官方上周六(3日)開通上線「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網站,以展示「釣魚島主權屬於中國」的法律和歷史依據。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昨天(5日)回應稱,對中國的主張完全無法接受,已透過外交渠道抗議並要求中國刪除。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華春瑩盼美國患者獲「總統級治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引發中國輿論關注。中國外交 部發言人華春瑩周日在Twitter表達對美國新冠患者的關切,稱這些病人面對的苦難令人心碎,衷心希望所有美國患者,都能得到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同樣「一 流」的治療待遇。內地毛左派學者司馬南則稱,祝特朗普及夫人早點痊癒,但希望他的對華政策和行為早日壽終正寢。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梵蒂岡:本篤十六世任內批准「梵中協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梵蒂岡近日與中國延長主教任命協議遭受美國等國強烈批評。梵蒂岡 教廷國務卿帕羅林樞機主教(Cardinal Peitro Parolin) 上周六(3日)在紀念意大利傳教士抵達中國傳教150周年的演講中強調,梵蒂岡對中國的對話策略是一脈相承的。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軍報:戰機遭鳥撞 機師離地75米跳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軍報昨日披露,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旅飛行員王建東駕駛戰機低空飛行時遭鳥撞擊,飛行員在37秒內3次規避居民區,在最後3秒成功跳傘,無人員傷亡,戰機墜毁。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成渝客專時速將增至350公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披露,連接四川成都市與重慶市的城際客 運專線成渝客專「提質改造(即改善質素,升級效能)」項目正有序推進,近期將聯調聯試。改造完成後,從成都到重慶的高鐵全程將縮短至一小時內,形成成渝 「一小時生活圈」。提質改造後,運營時速將提高到350公里,這將是內地目前高鐵最高時速。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反腐新形態 敲山未必打虎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跟隨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多年的中央巡視組副部級巡視員董宏中秋節之 夜落馬受查,輿論焦點馬上集中於中南海權鬥和王岐山的下場。不過,從2017年中共十九大以來中央反腐肅貪的做法看,與之前周永康、令計劃等案先從其家 人、舊部、下屬入手的敲山震虎、最終打虎的做法迥異,只敲山震虎,而不一定打虎。為保持政治穩定的局面,刑不上副國級,包括卸任者。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綜藝嘉賓帶妝吻海豚 護鯨聯盟轟節目愚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東方衛視前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完美的夏天》,2名女嘉賓塗着 口紅親吻海豚的鏡頭,遭中國鯨類保護聯盟點名狠批,指摘節目策劃「又蠢又惡」,稱化妝品會對海豚造成傷害,敦促拒絕動物商業表演。該聯盟官微還發文直接點 名兩名女嘉賓吳宣儀與金子涵,呼籲她們不要成為血腥捕殺海豚的幫兇,該官微還大罵當地的海洋館缺乏社會責任感。涉事藝人及節目組暫未就此事進行回應。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高德導航帶錯路 四川青城山塞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慶長假,不少遊客使用高德地圖導航開車至四川著名景區青城山時,由於定位錯誤,將前往青城前山遊客導航至已封閉多年的區域,造成嚴重交通擁堵,景區為此建議請勿使用高德地圖導航。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經營「偵探私業」 鄂女警濫用公安系統獲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宜昌市男子利用妻子的警察身分,通過公安機關信息查詢系統,開展「尋人」、「尋車」和「婚外情調查」等業務獲利,最終兩人因侵犯公民個人信息罪分別判監禁4年及5年。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甘肅貨車衝農貿市場 6死17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甘肅省定西市岷縣昨晨5時45分許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該縣西江鎮一村民駕駛同村村民的重型自卸貨車,沿國道316線由東向西行駛至岷縣茶埠鎮陽坡村路段時,疑車輛失控,衝進茶埠鎮陽坡村農貿市場,造成趕早市的民眾6死17傷。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拜登:如果没有安全疑虑,他愿意参加与特朗普的第2次竞选辩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星期一说,如果卫生专家表示没有安全疑虑,他愿意参加下周与特朗普总统的第2次竞选辩论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国推出数码网站强化有争议岛屿主权,东京抗议称尖阁诸岛为固有领土 (美国之音)
日本政府发言人周一(10月5日)就中国建立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数码博物馆向北京提出正式抗议。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世卫承认调查新冠病毒源头专家名单先报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要求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源头赴中国展开实地调查,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今天证实,国际代表团的专家名单须先提供给中国。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白宫发言人确诊新冠病毒 特朗普尚未出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确诊新冠肺炎病毒后,白宫的感染人数持续扩大,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尼今天成为最新一位加入确诊名单的白宫官员。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新喀里多尼亚公投拒绝独立 马克龙深表谢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海外省新喀里多尼亚结束2018年后新一次独立公投,结果以53.26 %的选票赞成留在法国大家庭而结束。法国对新喀里多尼亚的以往协议规定,允许新喀里多尼亚进行无限次的公投,以决定该岛屿的地位。分析担心,此次公投,推 动独立的力量有所进步,上一次的公投,是以56.4%的赞成票愿意留在法兰西。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英财相:对中国关系应现实、冷静 而不是抱有幻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 )10月5日在视频出席保守党年会时表示,英国与中国的关系必须采取现实、冷静的交易态度。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国闽东辅理主教以不拖时代后腿为由辞职 再引让位话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及梵蒂冈就拟签订主教任命协议引来各界关注。据天主教媒体报道,福建闽东教区辅理主教郭希锦,在周日(4日)宣布退出教区管理职务并不再参加公开活 动。郭希锦原是教廷正式选派的闽东教区地下教会的主教,2018年中梵协议签署时,教廷要求郭希锦让位予身兼政协委员的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前副主席詹思禄。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世卫执委会特别会议:美国要求世卫组织改革 追溯病毒来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助理部长吉罗尔(Brett Giroir)10月5日在出席世界卫生组织执行委员会特殊会议时表示,美方无法忍受有会员国“没做到”正确、完整且即时回报疫情信息。他还呼吁依照七国 集团(G7)提出的路线图对世卫组织进行改革。这一提案得到了德国 、法国和智力多方支持。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冠疫苗国外疑太便宜国内太贵遭斥卖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巴西新近签订新冠疫苗销售合同,并透露疫苗价格。台媒称根据中国媒体《凤凰网》上个月底指,中国预防新冠病毒疫苗定价已经出炉,1针300人民 币,2针600人民币,并声称目前已有10万多名属于高危险人群的民众接种疫苗,无一例明显不良反应,更无一人染疫;然而该款疫苗却被意外爆出,在国外只 定价1针2美元(约13元人民币)、2针4美元(27元人民币),价差超过20倍,令人咋舌。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时移势易 美越捐弃前嫌密切合作应对中国威胁 (美国之音)
专家表示,华盛顿的军控代表访问了在50年前跟美国开战的越南,参加了有关中国威胁的会议。越南官员一些重要的国际组织里都有参与,并跟西方保持着日益密切的的关系。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视频⎦著名时尚名牌Kenzo创始人高田贤三染新冠肺炎去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著名时尚品牌Kenzo的创始人、旅法日本时装设计师高田贤三因感染新冠肺炎,于10月4日病逝。享年81岁。他是最早立足巴黎时装舞台的日本设计师。Kenzo品牌从男女高级时装,到香水、室内装潢等不同领域的设计产品享誉全球。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法论功是邪教?法国信徒如何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Hélène已经修炼了二十多年的法论功,作为中国文化的爱好者,她用流利的汉语解释了为何修炼法论功以及她对中国当局的看法。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不要亲中形象 德国拟对华为加安全与政治审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摆脱亲中形象,德国政府将对华为5G设备采取双重审核,除了引入政治层面的审核,并且由情报机关介入。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意外对手! 中国一架战机遭鸟撞击后坠毁 (美国之音)
中共的解放军报星期一(10月5日)报道说,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的一架战机在起飞上升过程中,发动机遭鸟撞击,导致空中停车,在飞行员的临机处置下,战机坠地在无人区,没有人员伤亡。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防科技间谍 日本也要严审中国留学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明年起为强化经济安全保障,将对大学留学生与外国研究者签证严加审查,以避免这些人将先进技术或资讯外流到中国。日本目前在签证审核阶段,并没有 像美国一样进行严格的调查,专家担忧遭美国拒绝入境的中国留学生,会将目标转向日本;日本政府也忧虑,依照目前的状况,将无法与美国大学或研究机关进行共 同研究。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儿子上大学 贪官收红包30万定受贿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周日通报,云南临沧市凤庆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语发在2019年8月任职期间,因为其子考上大学,他收受了除其亲属 以外585人所送升学礼金共计30余万元人民币,送礼者还包括该县11名处级干部和125名科级干部。不过有网民说近600人送贺礼才30万,不算严重受 贿或贪官。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国渔船入境群捞 韩国海警要动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期在韩国西部海域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激增,迫使韩国当局决定加强整治,不排除出动多人操作武器。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特朗普确诊习近平祝福来迟,北京反应耐人寻味? (美国之音)
北京时间晚上9点到9点半播出《时事大家谈》。节目围绕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区域冲突以及中国内政外交的重要方面,邀请专家和听众、观众进行现场对话和讨论,利用这个平台自由交换­看法,探索事实。欢迎收看直播并参与节目讨论!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政治强人的掉以轻心 无孔不入的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感染上新冠病毒,这也是继英国首相约翰逊,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感染新冠后的又一位首脑,分析指出这三位政治强人被感染绝非巧合,与他们掉以轻心,轻视新冠病毒的严重性,不遵守戴口罩等措施不无关系。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抖音聘中前外交官政治审查 指此人并不盲目拥护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前中国驻伊朗外交官曾经在北京字节跳动公司担任抖音海外版TikTok的全球内容审查部门主管的职务。据资料显示,字节跳动公司项目经理“Zheng C.”2012年从北京大学毕业,拥有经济学、波斯语言文学学士学位。Zheng自2012年8月至2013年9月在中国外交部实习,2013年9月至 2017年9月在德黑兰担任中国驻伊朗大使馆随员(attaché)。Zheng从2018年8月至今开始在字节跳动任职。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面对疫情后的挑战,习近平谈古论今 意欲何为? (美国之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日前表示,考古工作是一项具有重大社会政治意义的工作,相关 人员要做好研究和阐释工作,为中国在国际上赢得影响力和话语权。但是,一些观察人士指出,习近平希望通过考古、文物出土,为中共的统治以及他的独裁提供合 法性和依据。他们担心,在中共的一党专制下,中国的考古将丧失其科学性,沦为中共政治需要的工具,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视频⎦美总统病情最新通报:特朗普或很快出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谋求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引发全球舆论关注。但根据其治疗团队周日的最新媒体通报,特朗普病情好转,情况乐观。医生甚至认为他可能周一(10月5日)就离开他目前所在的军队医院。点击以下法国24电视台视频报道,了解详情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印度试射成功携带核弹头新型导弹 中媒斥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印双方冲突尚未解决,双方仍处于对峙状态,印度日前在奥里萨省沿岸成功试射可携带核子弹头的新型“英勇”飞弹,射程800公里,由于近日印度不断视射飞 弹,印度方面称以对敌人产生威慑作用。印度在九月底时先是成功试射增程版的布拉莫斯(BrahMos)超音速巡弋飞弹,十月初军方自制阿琼(Arjun) 主战坦克也成功试射射程超过4公里的雷射导引反坦克飞弹,中国媒体认为,印度频频试射飞弹,是对中国军队示威。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国“十一”旅游收入比去年同期下跌近1/3,低收入人口将长期制约经济增长 (美国之音)
中国“十一”长假期间,旅游业出现了疫情爆发以来前所未有的繁荣,出行人数和 消费支出都出现了强劲反弹。但假期前四天的全国游客总数比去年同期下跌22%。同期的旅游收入下跌31%。专家指出,中国的个人消费增长依然面临严重困 难,从长期看,可能会成为拖累中国经济复苏的一个主要挑战。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诺贝尔医学奖颁英美医学家 关注丙肝与新冠病毒抗疫无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消息,2020年诺贝尔奖今天由医学奖揭开序幕,美国病毒学家阿特尔(Harvey J. Alter)、莱斯(Charles M.Rice)、及英国生化学家贺顿{Michael Houghton)三位学者以发现C型(丙型)肝炎病毒方面的成就,共同获得这项殊荣。因获得诺贝尔奖肯定的研究通常得耗费多年进行验证,因此今年的医学 奖预计不会颁给与新型冠状病毒直接相关的研究。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日本要求中国删除钓鱼岛专题网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在10月5日午前的记者会上,就中国国家海洋局所属“国家海洋情报中心”,10月3日开始,钓鱼岛数字博物馆在钓鱼岛专题网站 (www.diaoyudao.org.cn)正式开通上线表示,已通过外交渠道要求中国政府削除该网站。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游锡堃: 希望特朗普早日康复 继续领导世界对抗中国 (美国之音)
台湾立法院长游锡堃星期一(10月5日)说,台湾希望美国总统特朗普早日康复,继续领导自由世界,对抗中共的暴行。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百岁多病老人新冠病毒痊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墨西哥疫情中一名103岁老人尽管患有多种慢性病,却能战胜新冠病毒,治疗痊愈出院回家,成为鼓舞性消息。墨西哥另一起百岁老人痊愈病例,是位于东南部塔巴斯戈州,当地1名118岁人瑞7月25日确诊染疫,后来顺利痊愈。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国一战机空中撞鸟停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媒体称,中国一名飞行员所驾驶的战机低空遭鸟撞击后在空中停车,战机快速下降,但飞行员37秒内三次规避居民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消息没有提及涉案飞机说直升飞机还是其他类型战斗机。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比利时学者指学术自由遭北京长臂施压 中使馆:无稽之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中国问题教授方文莎(Vanessa Frangville)10月3日在当地《晚报》(Le Soir)发表了一篇题为《比利时学术自由受到北京长臂施压》的文章,并指中国政府及其外交官员干涉比利时和其他欧洲国家的学术自由。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徐国勇:陈同佳投案应循官方管道申请入境签证媒体放话无意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陈同佳赴台投案一事今天又绕回了一年前的争执焦点。台湾内政部长徐国勇今天在立法院答询表示,香港官方都没跟台湾官方联系,只是在媒体放话,这样没有意义;应该先把该有的签证,从官方管道申请入境才有意义。台媒分析,台港政府过招,政治算计凌驾正义。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印度研制出检测试纸,一小时出结果费用不到7美元 (BBC中文网)
印度塔塔集团将量产,它可能是全球首个上市的纸质新冠病毒检测工具。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林郑接纳推荐英最高法院副院长出任终审庭非常任法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首林郑月娥今(5日)已表示接纳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推荐委员会)就任命贺知义勋爵(Lord Patrick Hodge)为终审法院其他普通法适用地区非常任法官的推荐,并会在征得立法会同意后,根据基本法第八十八条作出任命。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欢迎行政长 官接纳司法人员推荐委员会的推荐。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2020:中国、俄罗斯与伊朗各自希望谁赢? (BBC中文网)
在美国情报机关看来,这三个国家不应放在一起分析,因为每个国家能力不同,且各自有自己的目标。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巴黎如何抗疫 新政策要出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病毒疫情反弹严重,连续多天确诊过万。法国医疗系统大声疾呼,要避免病人急救涌入急诊住院潮,就必须采取严格措施。巴黎要不要禁封,封闭范围以及 程度,巴黎市政府今天推出措施。与此同时,早前施行较为严厉的预防与封闭措施的马赛等地,今天获准餐厅酒吧等场所重新开业,但仍然维持防疫规定。法国中央 政府下达要求,但由地方政府推出具体措施,以避免与地方政府矛盾。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因新冠入院,批评与质疑声中其支持者依然说“我们爱他” (BBC中文网)
特朗普知道他们在那里,并以出乎意料的现身方式回馈他们。支持者和特朗普互相感谢。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视频:巴黎新冠疫情达最高警戒线 酒吧再度关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是否正面对第二波新冠疫情?连日来,各地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持续攀升。继南部城市马赛等地不得不再度采取关闭部分公共场所等措施之后,巴黎大区疫情形势 也达到最高警戒线,不得不自周二(10月6日)起重新实施防疫限制措施,关闭酒吧。里昂、里尔等其他5座城市形势也呈现恶化。欢迎点击法国24电视台视频 报道,了解详情。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欧盟执委会主席因会议中阳性接触居家隔离 今再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今天周一表示,由于她出席的一场会议中,有一名与会人士新冠检测呈阳性,因此她将自我隔离直到周二。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遭美制裁 中芯股价急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最大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证实被美国当局实施出口管制,中芯股价今在香港股市下跌,上午时股价下跌4.7%。据市场研究机构--集邦科技发表报告称,美 国对于中芯国际的断供影响恐大于福建晋华与华为;中芯未来若少了国际设备的支援,先进制程的发展与演进将遭受阻碍,而整个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也将随之受 到冲击。此前有消息透露,中芯以及有一段时间预备遭制裁而大量购囤美国芯材。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兰州布氏杆菌中毒案 如何赔偿再引抗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甘肃兰州市一座药厂去年生产布氏杆菌疫苗时,排放灭菌不彻底的废气,导致大规模感染事件。肇事方近日启动赔偿,规划按照4类伤害等级给予赔偿金,但部 分受害民众并不买帐,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提供终身免费追踪治疗的福利,而不是仅获几千块钱的赔偿了事。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芯受美方出口管制,中国半导体设备国产化“更坚定” (美国之音)
中芯国际表示,他们已经与美国工业与安全局展开初步交流,将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也正在评估该出口限制对其营运的影响。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方疑批全民造芯 巨资打水漂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与中兴遭美国制裁案搅动中国科技界,全民被号召造芯。但新华社旗下周刊“瞭望”日前批评,因为部分地方政府的轻率及无知,在过去1年多,江苏、四川、湖北、贵州及陕西各有6个人民币百亿级别的半导体计划,后继无力,先后停摆。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美国失业率大幅降 对特朗普有助否未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9月失业率从8月的8.4%下降至7.9%,在正常时期这样大的降幅,对寻求连任的现任总统来说是个好消息。目前距离总统大选只剩略逾一个月。路透社引述专家认为,此结果可能无助于特朗普选情。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北京对台军事新施压 反潜机取代了歼击与轰炸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国防部称,中秋节连续四天长假中,中国军队运八反潜机就有三天进入西南空域防空识别区,台湾空军除派遣空中巡逻及紧急起飞等兵力应对外,同时进行广播 驱离、防空飞弹追监等措施。此前有分析指,中国军方实际上降低了对台湾的军事压力,没有每天再派遣多架次歼击机与轰炸机威胁台湾,而只有不具备攻击性能动 侦查飞机威胁台湾。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出院秀 疑问仍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住院引发全球震荡与关注。尽管特朗普多次及时报告病情,并安抚情况良好,但围绕特朗普病情与医治一直有问号。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特朗普 已经于昨天出人意料出院回到白宫,稍后再回到医院。特朗普是否完全痊愈,情况仍然并不明朗。特朗普没有透露短暂出院的理由。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疑是长征火箭“登陆”香港海滩当局事后捡走碎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西贡热门露营圣地白腊湾近日有疑似火箭碎片“登陆”海滩。明报记者在现场目击该沙滩上有一块印有“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英文缩写“CMS”及标志的白色碎片,有军事评论员看过相关照片认为是中国长征火箭的碎片,估计是升空后脱落的部件漂浮上岸。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陈同佳料今日接触台湾自首陆委会称已等了一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8年涉嫌在台湾杀害女友潘晓颖后逃港的陈同佳,根据他的录音声明,在今日(5日)将委托律师向台湾方面商讨自首方面的安排,而陆委会称专门为陈归案 所设的联络窗口,已经等了一年,并归咎香港特区政府无所作为。陈同佳案之后引起港府修改逃犯条例以及激发香港抗争 运动凡一年多之久。 ... ...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已前往东京出席四方外长会谈 盼有“重大宣布”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已经启程前往日本访问。在美中关系不断恶化之时,他这次亚洲之行原本还会包括访问蒙古和韩国,但是在总统特朗普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住院后,蓬佩奥缩短了行程,只保留了访问日本的部分。

 qcF免费翻墙网

 qcF免费翻墙网

德国5G:华为面临德国双重审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德国对华为和其他电信设备供货商心存顾虑,德国将对电信供货商进行双重审核,即技术和政治审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