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被捕港人或在中国大陆受审

时间:2020-09-3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简报:聚焦美国大选首场辩论;被捕港人或在中国大陆受审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公开纳税记录;中国在新疆大规模拆毁清真寺等宗教场所;纽约新冠感染病例再度飙升;疫情重创东亚经济;科威特国家元首去世……这里是今日要闻。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辩论现场。 ... ... T6f免费翻墙网
 
报道:中国政府应华为请求准备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 (美国之音)
路透社报道说,中国准备对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而且这项调查是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去年建议进行的。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众议院通过《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披露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众议院9月30日投票通过了《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披露法》(Uyghur Forced Labor Disclosure Act of 2020)。该法案要求在美国上市的公司公开披露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的活动,包括它们的供应链问题,在当地商业活动的具体信息,及进口的商品或材料是 否出于强迫劳工营等内容。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新冠如何改变时装界潮流新趋势 (BBC中文网)
新冠与 Zoom到底和时装有何关联?时装专家说,疫情改变和催生了时装新潮流。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冲突:经济因素“降低中印大打出手的可能” (BBC中文网)
中印在加勒万河谷的冲突造成流血伤亡,边境紧张达到近60年来最严重的地步。但分析认为,与印巴争端相比,经济和发展的需要降低了中印开战的可能。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厕所中的秘密:究竟是省水马桶还是“漏水马桶” (BBC中文网)
许多人认为,省水马桶能节约用水,更加经济实惠、有助环保。谁成想,这种装置反而可能浪费许多珍贵的水资源。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执政党指责中国新疆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执政党正义发展党在中国十一前夕,批评北京在新疆的政策“含有对维吾尔人的专横做法”,敦促北京尊重人权。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周三发声明表达“强烈 抗议”。一批欧洲知识分子和政界人士联名呼吁国际社会,尽快采取强有力的行动阻止中国在新疆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国准备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准备对谷歌Google发起反垄断调查,调查有关谷歌利用安卓行动操作系统的优势妨碍竞争之指控。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呼吁教皇“拿出勇气”对抗中共的宗教迫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三呼吁教皇方济各拿出勇气抵制中共的宗教迫害。正在罗马访问的蓬佩奥表示,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打压宗教自由比当今的中国更甚。蓬佩奥呼 吁梵蒂冈与美国一道谴责中国侵犯宗教自由行为。蓬佩奥并对中国计划扩大在意大利的经济影响力表示担忧。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日本防卫预算提案连续9年增长 520亿美元再创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省近日向菅义伟首相领导的新政府提出了下一财政年度的军事预算方案。该方案保持了过去九年持续增长的势头,较2020财年防卫预算增长3.3%,预算申请额为54898亿日元(约520亿美元)。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台藝人大陸國慶晚會唱《我的祖國》 台:傷害感情「將作處理」 陸:威嚇民眾製造割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在昨日(9月30日)播出的大陸央視十一國慶晚 會上獻唱《我的祖國》,雖僅有兩句獨唱,卻引發兩地爭議,連其父都受波及。台陸委會認為台灣藝人被利用參加具有「消滅中華民國」意涵的慶祝活動,傷害了台 灣民眾感情,擬作後續處理;大陸國台辦昨指摘民進黨對與大陸交往的台灣民眾威脅恐嚇。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李克強國慶招待會致辭: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昨晚舉行國慶招待會,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等中央政治局7名常委,以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與包括港澳台人士在內的500嘉賓齊聚一堂。不過因防疫需要,今年國慶招待會規模較往年大幅縮水。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秋國慶8日假 熱門景區門票售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迎來中秋國慶8天「加長版」假期,為適應民眾出行需求,文旅部近期將景區待客量從50%放寬至75%。不過熱門景區門票依舊提前被預訂一空。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教廷:延中梵協議達「有限正面結果」 只涵主教任命 不涉建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梵蒂岡與中國為期兩年的主教任命協議將於10月22日到期,梵蒂 岡高層透露教宗方濟各已批准協議延長兩年。梵蒂岡周二(9月29日)首度回應,承認和北京達成延長協議有困難,但強調協商已達至「有限的正面結果」。教廷 並重申,該協議只涵蓋主教任命,未涉及與中國建立政治或外交關係。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印同意採務實措施緩和邊境局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第19次會議9月30日以視像方 式舉行,中國外交部網站消息,雙方就中印邊境實控線地區局勢坦誠深入地交換了意見,一致同意認真落實兩國外長莫斯科會晤達成的五點共識,嚴格遵守兩國簽署 的邊境事務協議和協定,採取務實措施推動邊境局勢進一步緩和降溫,避免採取任何可能導致局勢複雜化的行動。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川藏鐵路雅安林芝段獲准建設 橋隧佔95%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發改委網站周二(29日)公布,經黨中央、國務院批准,同意 新建川藏鐵路雅安至林芝段。川藏鐵路雅安至林芝段,新建正線1011公里,全線共設26座車站。設計速度為120至200公里每小時。項目由國家出資,估 算總投資約3198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徵地拆遷費用67億元。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縮水的國慶招待會/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國務院國慶招待會昨日舉行,共有近500人應邀出席,這是多年來最小規模的國慶招待會,4天前由全國政協辦公廳、國務院港澳辦等6部門合辦的港澳台僑國慶招待會,也只有600人出席,這兩場縮水的國慶招待會意味什麼呢?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大學屢爆學術造假 官方查近5年論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學術造假情况頻頻出現,教育部已要求追查近5年、即2015年8月1日至今年7月31日的博士、碩士學位論文。華南理工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等9月均在研究生院官網發通知宣布,開展研究生學位論文造假行為全面排查工作。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台女公僕熱舞片鼓勵就業 負評如潮下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在facebook上傳一條 「青年就業獎勵」影片,由7位穿短褲、露肚臍的女員工大跳7年前紅翻天的韓團「Crayon Pop」知名歌曲《Bar Bar Bar》,以配合宣傳就業政策。不過各人因舞步動作不一,影片負評如潮被急下架。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為治亂墳 幹部帶頭拆親人墓獲表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西上饒市鄱陽縣雙港鎮政府周一(9月28日)發通報表揚帶頭拆 除親屬墳墓的8名當地幹部,他們合共平墳29座,其中雙橋村黨支部負責人王訓文就佔17座,包括其爺爺奶奶的墳墓,雙豐村黨支部書記彭芳臘更拆了自己父親 墳墓,「彰顯了黨員幹部的思想覺悟,體現了『趕早、做快、幹好』的作風,為全鎮墳墓治理做出了榜樣」。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西安景區要求殘障者展示部位「走兩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一名殘疾人士日前到地著名景區華清宮遊玩時,在出示身分證和殘疾證後,仍被檢票處工作人員要求下車展示殘疾部位。景區表示已成立調查組調查事件。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执政党:安卡拉已多次敦促北京尊重少数民族权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执政党正发党发言人赛里克(Ömer Çelik )9月29日在参加记者会时表示,中国对待新疆维吾尔族等穆斯林的作法和政策,一直是安卡拉议程的一部分。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国的金斯伯格在哪里? (美国之音)
金斯伯格是第二位出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女性,一生为争取性别平等奋斗。纽约大学法学教授、中国通孔杰荣希望金斯伯格对中国等女性从政地位不平等的国家具有启示意义。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耿潇男首获律师会见 律师:已被提审近20次 比以往憔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声援清华大学法学院前教授许章润等人的出版人耿潇男,被以涉嫌非法经营罪遭刑事拘留21天后,首度获准与律师会见。据悉,双方的见面历时大约40分钟,耿潇男介绍,被带走初期,几乎每日接受密集提审,至今已有近20次。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欧盟峰会前 默克尔:中国少数民族部分权力受恶劣及残酷对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9月30日在联邦议院就财政预算展开的一般性辩论中,从气候变化、贸易关系和新疆及香港的人权问题三个方面谈及了对华政策态度。她在发言中表示,对香港局势地发展严重关切,并谴责中国少数民族的部分权利遭到了“恶劣及残酷地对待”。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国制造业9月加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制造业开始恢复。中国国家统计局宣布,9月的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5,比8月上升0.5个百分点,是半年来的最高。这个数据略高于之前彭博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指数51.2。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现身梵蒂冈:若论侵犯宗教自由,中国堪称世界第一 (美国之音)
正在梵蒂冈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呼吁梵蒂冈与美国一起谴责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行为。他指出,天主教应当站在斗争的前列,保护基本人权。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国首家民营航空法拍成交 猜猜买家背后是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首家被司法拍卖的民营航空公司,龙江航空有限公司,今天9月30日以8.06亿元人民币落槌成交。这是中国民航史上首场民营航空公司拍卖。买家是注册资本仅100万元的公司,背后是谁,引关注。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张爱玲百岁冥寿:香港战火练就的华文文坛巨人 (BBC中文网)
2020年是张爱玲百岁冥寿兼逝世25周年,一代女作家是如何在香港的战火中炼出如此成就? T6f免费翻墙网
 
郑永年返大陆再获新头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传习近平智囊的郑永年9月28日获聘上海交通大学政治经济研究院名誉院长。他已辞去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职务,并否认所有性骚扰指控。郑永年在上海交大表示要“用中国自己的话语来向世界解释中国的发展实践,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美台推进经贸合作,美议员:白宫考虑启动贸易谈判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众议院中国工作小组即将公布一份关于推动美国与台湾之间的贸易谈判的报告。该工作小组负责人称,启动双边贸易谈判已纳入美国行政当局的考量。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大增 创17年最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大选前一个月,在严峻的冠状疫情中,美国经济出现大幅反弹:9月消费者信心指创17年来的最大单月涨幅。有分析认为这对特朗普的选情有利,也有评论指出,还需看两天后将公布的就业数据。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互相攻击揭短的首场辩论战,到底谁赢了 (BBC中文网)
特朗普和拜登在辩论期间多次愤怒地叫骂,又互相就新冠肺炎疫情、白人至上主义和经济等议题互相批评。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12名被关押港人的亲属中联办请愿要求释放亲人 拒绝官派律师 (美国之音)
在10月1日“中秋节”前夕,被中国警方关押在广东深圳近40天的12名香港人至今无法见到他们的家人和家人为他们聘请的律师。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北京认为香港避过一场“颜色革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全球关注北京提前20多年终结香港的“一国两制”之际,北京驻香港代表骆惠宁今天称,香港避过了坠入颜色革命。他称,香港国安法,让香港结束港独猖狂,迎来由乱转治。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则赞扬该法能“保障港人的安全”。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日本军事预算明年再创新高 应对来自中国和朝鲜威胁 (美国之音)
日本军方向菅义伟首相领导的新政府提出了下一财政年度的军事预算方案。该方案保持了过去九年持续增长的势头,以应对来自中国和朝鲜的威胁。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台湾欲罚欧阳娜娜国台办称欲加之罪苏贞昌反批中国无资格谈自由民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官方打算针对艺人欧阳娜娜参加中国大陆国庆晚会合唱「我的祖国」加以处罚,中国国台办今天批评是「欲加之罪」;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则回应,台湾是法治国家,依法处置,中国没有资格讲自由民主。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21泛民主派议员留任 料更激进 建制拟再收紧议事规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推迟立法会选举而令现任议员须延任一年的议会明天正式开始工作,总人数降到62人,民主派议员占三分之一,保有重要法案否决权,但难以阻挡建制派修改《议事规则》和调查议员,只可起拖延作用,而最受民主派议员减少影响的,是令取消议员资格的议案有机会通过,吊诡的是,首当其冲的会是两名泛民议员。学者和建制派议员均预料,民主派议员日后会采取更激进的手段,以证明其留任的正确性;建制派声言,会修订《议事规则》,以免议员滥用规则「拉布」。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外交部新增部长助理吴江浩 分管港澳台事务 又令副部长新管党务以加强管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出现人事和分管工作调动,原亚洲司司长吴江浩出任新增的部长助理,从副部长乐玉成手中接过港澳台外交事务工作。时事评论员刘锐绍表示,这显示北京仍然认为外国藉香港事务颠覆中国,须以常态方式、透过驻外使节处理。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中联办指中方将正式批捕12偷渡港人 家属请愿斥港府不作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偷渡台湾而被广东海警中途截获的12名港人,至今已被扣押39天,其他们仍未能与家人及其委托的律师会面,中国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中联办)在起诉期限过后公布,上述12名涉嫌非法越境港人「已查明…犯罪事实」,正呈请中国内地司法机关批准逮捕。部分被扣港人家属今(30日)早到中联办请愿,指中联办有关声明是在家属的伤口撒盐,要求当局还他们子女,又斥责港府不作为,警告港人,他们子女今天的遭遇,可能是港人未来面对的情况。 ... ... T6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拜登首次辩论“混乱失焦”收场 选民是最大输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共和党籍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竞争对手拜登周二(9月29号)举行了首场电视辩论,两人就新冠疫情应对、经济以及11月大选完善程度等议题上进行了激烈交锋。但纵观辩论会全程,评论纷纷用混乱、失焦、失控来形容两位总统候选人首次面对面的交锋。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梵蒂冈回应外界反对声浪,强调与中国的协议不涉及建立外交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梵蒂冈29日首度正式回应外界反对声浪,强调和中国政府间的主教任命临时协议未涉及建立外交关系。美联社与中央社报导,教廷发言人托尼耶里(Andrea Tornielli)今天发表声明,承认和北京达成延长协议有困难,但强调协商已有有限正面结果。他并重申,这份协议只涵盖主教任命部分,而未涉及与中国政府建立政治或外交关系。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下周访问亚洲 谋求联合盟友共同抗衡北京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下星期将访问亚洲三国。此行被认为是在美中关系不断恶化之时,蓬佩奥为谋求巩固美国与亚洲盟友和伙伴关系的一次重要访问。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河南焦作幼儿园投毒案教师被判死刑 (纽约时报中文网)
2019年3月,幼师王云在与同事发生矛盾后,向同事所在班级的早餐粥里放入亚硝酸盐,导致25名学生中毒,一人死亡。她在2017年还曾用相同方法向丈夫投毒。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为何对普京尽显忠诚?可能与钱有关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巨额债务的曝光,为理解美国总统何以不断讨好普京提供了一个合理动机。特朗普认为普京是世上最富有的人,而他可能急需财政援助。 Brendan Smialowski/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据时报报道,2018年唐纳德·特朗普和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赫尔辛基会面时,特朗普“正处于财政紧缩的困境”。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还是拜登?摆在中国面前的“两个美国” (BBC中文网)
“特朗普的任期将作为世界从单极模式转向大国竞争模式的时刻而被铭记。”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拜登首场辩论 激辩新冠疫情时集中提及中国 (美国之音)
星期二(2020年9月29日)晚上,在俄亥俄州一所大学举行的一个半小时的辩论中,共和党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任命最高法院大法官、健康保险、经济发展、种族等问题上进行了激辩。在如何应对新冠病毒问题上,两人集中提到了中国。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12名乘船逃亡台湾的香港人预计将在大陆受审 (纽约时报中文网)
北京当局拒绝将他们保释,在未提出指控的情况下一直将他们关押在拘留所,也不让他们与亲属指定的维权律师见面。家属担忧他们可能在大陆不透明的司法体系里遭受刑讯。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去年,数千名示威者在香港尖沙咀举行抗议活动。 ... ...

 T6f免费翻墙网

 T6f免费翻墙网

美副国务卿克拉奇:习先生推倒中国的防火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负责经济发展、能源和环境事务的副国务卿克拉奇(Keith Krach)星期一访问德国期间,在柏林勃兰登堡门旁的美国驻德大使馆内的里根雕像旁称,“借用里根总统的话,习先生推倒中国的防火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