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李文亮条款” 北京先行

时间:2020-09-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李文亮条款” 北京先行深圳随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昨天审议通过“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条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隐患。此法被网友称为“李文亮条款”。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殲20疑部署浙沿海 廿分鐘可抵台 台軍預算列雄風2E導彈 專家:強調能反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浙江衢州市民眾近日拍攝到解放軍第五代隱形戰機殲-20,正在沿海重要空軍基地「衢州機場」降落的畫面。該機場距台北僅500公里,分析稱殲-20可由此20分鐘飛抵台灣。兩岸關係緊張,台軍也不斷展示「肌肉」,在年度國防預算中間接首次證實地對地雄風-2E巡航導彈的存在。軍事學者認為,此舉是在強調台軍具有反制能力。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陸懾台畫面見於劇集 料自2016年軍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報》上周四發布一段演練影片,被認為是震懾台獨,配文稱「近日,東部戰區火箭軍某導彈旅依託野外駐訓場開展實戰化訓練」,內媒根據畫面解讀稱,演練過程中10枚東風-11A導彈連發。但有眼利網民指出部分片段與4年前解放軍在戈壁沙漠試射導彈後發放的畫面雷同,亦有畫面一早見於電視劇,令人質疑演練影片並非「近日」,只是剪接而成。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視察高雄台軍後勤 蔡英文讚無名英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26日)到高雄岡山訪問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其間視察了F-16戰鬥機等的維修保養工作,成為66年來首位視察該單位的台灣總統。她表示,軍隊中有不少單位平常不太會被注意到,但卻因他們的協助及付出才能達成任務、保家衛國,若沒有各位支援及協助,軍隊戰力會大打折扣,形容他們是「英雄國軍裏的無名英雄」。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TikTok禁令實施否料今裁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華盛頓法官尼克斯(Carl Nichols)預計將在今日(27日),裁決是否允許一項針對TikTok下載的禁令實施,該禁令要求蘋果和Google自當日起從其應用程式商店下架TikTok,讓新用戶無法下載。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美偵察機抵近中國領海基線50海里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下屬「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昨在Twitter上發消息稱,美國海軍昨日派出一架EP-3E電子偵察機和一架P-8A反潛巡邏機進入南海巡邏,其中EP-3E最近時距離福建、廣東對出的中國領海基線僅有約47.81海里(約88.5公里)。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世衛證加入疫苗平台 台:不購陸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與台灣政府均證實,並非世衛成員的台灣已加入國際聯盟發起的新冠疫苗全球獲取機制COVAX,但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不會選擇大陸製造的疫苗。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青島14萬人檢測陰性 疾控中心稱社區傳播風險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青島港上周四(24日)在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兩名裝卸工人是新冠病毒的無症狀感染者,懷疑兩人在搬運境外進口冷凍海鮮時受到感染。青島市也展開大排查,至昨日已對約15萬名一般接觸者、社區排查人群及相關從業人員開展核酸檢測,已完成核酸檢測約13.9萬份,結果全部為陰性。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習談治疆方略:常態化識別幹部政治素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上強調,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要完整準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同時突出政治訓練,常態化識別幹部政治素質,確保各級領導權始終牢牢掌握在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手中。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自稱北大廢物 李雪琴頹喪風走紅 網民模仿 央視主持引用句式闢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稱是北大「廢物」的抖音網紅李雪琴,近日因參加內地網絡綜藝節目「脫口秀(棟篤笑)大會」決賽而再次爆紅,她「喪(頹)」的表演風格,她「你好,我是李雪琴,你吃飯了沒」的句式,也成為潮句,引來千萬人的模仿,連央視著名主持都要學她說話的樣子來否認「中國糧食危機」的謠言。但她自己卻說,「我很痛苦,但我想讓別人快樂」。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山東臨沂發現舊石器遺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跋山水庫下游近日發現一個舊石器時代遺址,經專家確認,該遺址年代或在舊石器時代中期或晚期,距今大約3至5萬年。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雲南3歲童疑染腺鼠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雲南勐海縣鼠間鼠疫疫情防控指揮部25日通報,該縣西定鄉一邊遠村寨發生鼠間鼠疫,一名3歲兒童被診斷為疑似腺鼠疫病例,正接受治療。疫情發生後,當地政府已啟動四級應急響應。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中国与台湾参加APEC峰会的冷与热 (BBC中文网)
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今年的非正式会议,将首次以视频方式举行。台湾争取总统蔡英文参加,遭中国反对。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疫后的中国经济是稳步复苏,还是畸形发展? (美国之音)
从中国官方近日发布的8月份经济数据看,中国经济已经从新冠肺炎疫情打击下强劲复苏。但是,一些经济学家指出,这些数据并不意味着中国经济增长势不可挡,实际上反映出的是中国经济的畸形和脆弱的复苏。在北京“内循环”大戏拉开帷幕之际,这样的供给侧复苏确是在唱着反调。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中芯国际实施出口限制:存在用于军事最终用途的不可接受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和英国《金融时报》9月26日报导指,根据获得的相关文件显示,美国政府已经对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SMIC)施加了出口限制。华盛顿此举是因为美方认为,出口给中芯国际的设备存在被用于军事最终用途上的风险,而且这种风险是“不可接受的”。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临床试验完成之前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被指“豪赌” (美国之音)
世界各国正在紧锣密鼓研制新冠病毒疫苗,争取最早在今年年底完成最后的测试,向市场推出合格产品。中国国务院新闻办9月25日举行吹风会,中国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介绍,4个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并且进展顺利。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美国开始制裁中芯国际 (美国之音)
路透社报道,美国已开始对中国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实施制裁。路透社看到的美国商务部星期五(9月25日)签发的信函显示,向中芯国际提供某些设备的供应商现在必须先申请出口许可。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Covid-19:以色列加强防疫 示威权不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在犹太教最神圣的节日之一,2020年赎罪日(Kippour)来临前夕,从9月25日周五14点起强化封城措施。不过,议会没有同意在此期间限制示威的一项修正案。为此,总理内塔尼亚胡现在准备另辟蹊径限制示威。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国际助残组织Covid疫情下第26届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Covid-19疫情威胁下,国际助残组织(Handicap International)一如既往把9月份定为其2020年第26届活动月。但面对病毒的威胁,国际助残组织在本年度将其传统的邀请公众堆“鞋子金字塔”« pyramides de chaussures »,转为邀请公众构筑数字化的“团结金字塔”活动 « pyramides solidaires » 。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印度青年在首都新德里声援气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瑞典女孩Greta Thunberg发起的 « Fridays for future »协会的号召下,关注气候问题的青年9月25日周五再次发起全球罢课行动。在印度,有五十来人不顾当地严重Covid-19疫情,参加了示威。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平衡中国影响 俄蒙加紧推动对华输气项目 (美国之音)
蒙古积极引入俄罗斯力量来平衡中国影响。双方目前正在紧密联手,大力推动铺设从俄罗斯经蒙古到中国的天然气管道项目。但中国对这一项目的反应低调,立场也不明朗。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美多名参议员公开信反对Netflix改编畅销《三体》为电视剧 作者刘慈欣被指为中国新疆政策辩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今天发自纽约报道称,至少5名五位美国共和党参议员要求Netflix重新考虑改编中国作家刘次新最畅销小说《三体》为电视剧的决定,参议员对刘慈欣针对维吾尔人的中国新疆政策表态感到震惊。Netflix声明不同意刘慈欣的观点,但说《三体》是电视剧,而刘慈欣只是小说的作者,而不是《三体》电视剧的作者。刘慈欣担任《三体》电视剧改编顾问。此前有消息说,Netflix在中国一直被禁止。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对华关税 3500家美企状告特朗普政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斯拉、福特汽车、达吉特(Target)、华尔格林(Walgreen)和家得宝(Home Depot)等3500家左右美国企业,过去两周就美国对3000亿美元以上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一事,在美国国际贸易法庭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希拉克逝世周年 疫情下低调祭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前总统希拉克逝世一周年。据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家人报告说,祭悼希拉克的仪式9月25日傍晚在巴黎第四区著名圣杰尔伟教堂低调举行。法新社说仪式因应新冠病毒疫情防疫要求,而简略。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军演红蓝对抗 红军两度吞败 蓝军假想是谁惹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日前进行“火力2020青铜峡C”演习,由陆军第77集团军炮兵旅扮演的“红军”战损率达到70%,并在重置“满血复活”后,又再度被假想敌“蓝军”重创,吞下败仗。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中共高层开新疆工作会议 习近平提治疆8个坚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近日出席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时也强调“伊斯兰教中国化”,并提出治疆方略8个坚持,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此前中国官方要求“藏传佛教中国化”。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 传印度强硬信号授权士兵开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媒今天报道指印度《经济时报》9月25日引述印度官员表示,中国已被告知,如果试图占领印方哨所或围攻印度军队,印军将开火,在实控线(LAC)上不会 再有任何用警棍或石块进行的原始战斗。印度官员说,今年6月15日加勒万河谷的冲突是不幸的,虽然印军牺牲20人,但中方也有士兵丧生。在外交谈判中,中 国承认在冲突中至少有5人伤亡,其中包括解放军营长。印度官员推测,解放军的实际伤亡人数可能会高出好几倍。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澳总理联合国讲话坚持要查新冠病毒起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联合国官方消息,在今天的联大一般性辩论中,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发表了内容广泛的演讲,他介绍了澳大利亚的防控疫情的措施和成果,并表示坚决支持审查全球新冠大流行的应对行动。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安倍称促特朗普强硬抗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近日接受专访时则表示,自己在2016年11月时就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联系过,甚至在当时就说过“中国军事崛起”将会对美日同盟带来危 机。关于美国几个月以来不断对中共展开经济上的制裁,安倍则认为“自己当初的说明奏效了”。特朗普当时则以“那是我们的共通点”来回应。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震慑台湾齐发10枚东风导弹 网揭是假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军媒周四(24日)发布一段10枚东风-11A导弹连发的影片,称东部战区火箭军一导弹旅近日进行实弹演习,成功摧毁目标机堡、跑道,其对台震慑意味 甚浓。港媒称,但有眼利网民发现部分片段与4年前解放军在戈壁沙漠试射导弹后释出的画面雷同,亦有画面疑取自电视剧,令人质疑解放军的影片只是剪接而成。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奈飞公司:不认同刘慈欣对中国政府对待维吾尔人的看法 (美国之音)
美国网络视频点播服务公司奈飞 (Netflix) 星期五(9月25日)五表示,该公司并不认同刘慈欣对中国政府对待维吾尔穆斯林的看法。这是奈飞公司对5位参议员本星期一封信函的回应。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华为在日本发售新款智能手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最大通信设备企业华为技术9月24日宣布将在日本推出两款智能手表。手表的卖点是具有可与华为智能手机联动的功能,但由于美国加强对华出口限制,支撑着华为战略根基的智能手机业务发生动摇。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前蒙古总统致信习近平抗议汉语教材 遭使馆退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蒙古国前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Elbegdorj Tsakhia)近日致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抗议当局在内蒙古强推汉语教材。中央社引述额勒贝格道尔吉25日在推特发文称,信件已被中国驻蒙古大使馆退 回。中国驻蒙古大使柴文睿表示,注意到额勒贝格道尔吉近来对内蒙双语教育改革问题发表不少言论,他写给中国领导人的信函所阐述观点完全错误,中方不予接 受。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12港人刑拘深圳已超30天,家属委托律师仍无法会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名试图渡海逃往台湾的港人被广东海警拘捕,并拘押于深圳已经1月有余。当事人家属面对内地司法高墙,求助无门,至今无法获得涉案人具体情况。他们委托 的内地律师,无一人得以获准与当事人见面。而深圳当局有关当事人已经自行聘请律师的说法似乎也漏洞百出。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好友透露 梅根想参选2024年美国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应该不是不是八卦新闻,英国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今年1月宣布放弃殿下头衔、不再履行皇室公务,以及不再领取公帑,其后二人搬到美国南加州定居。近日,梅根的一名好友向传媒透露,梅根对政治有极大的野心,甚至可能想参选2024年的美国总统。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云南传现鼠疫 推紧急机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内蒙古之后,中国云南省勐海县西定乡一处村寨近日也传出鼠间鼠疫,并有一名3岁儿童被诊断为疑似腺鼠疫病例,正接受治疗。当地已启动四级紧急应变机制,并在全县展开灭蚤、灭鼠行动。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巴黎最新恐怖袭击案 案情进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巴黎第11区昨天发生的恐怖袭击案,震惊各界,法国政界以及社会各界一致谴责恐怖袭击。此一恐怖袭击,再次将恐怖威胁拉入民众警戒的前台。此前尽管法 国司法目前正在冗长庭审2015年1月恐怖袭击查理周刊血案,恐怖威胁倍增,但法国反恐警方并没有施加对查理周刊受恐怖袭击,具有重要象征意义的原址加强 保卫。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菅义伟联合国大会讲演要与金正恩无条件见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在26日在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表视频演说。这是他担任首相以来首次在多国间的国际舞台上发表演说。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G7财长会矛头对北京促中国暂停对最贫穷国家收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七国集团(G7)财长周五支持延长20国集团(G20)暂停偿还债务的期限,并认识到未来有必要广泛减免债务,同时将矛头指向G20成员国中国,称其贷款 缺乏透明度。据联合国财务专家Eric LeCompte表示,“中国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联合国财务专家Eric LeCompte说,“他们说得非常具体,所有中国政府实体都应该停止接受穷国的债务偿还。”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一边钳制言论一边受到言论自由的保护 微信禁令波折彰显美中制度差异 (美国之音)
中国社交应用程序微信对海内外用户的言论审查力度不断升级,却在美国言论自由 宪法原则的保护下,暂时躲过了特朗普政府的微信禁令。言论自由与国家安全正在成为“禁微信”还是“容微信”的争议焦点。与此同时,白宫继续寻求对微信国际 版(WeChat)实施禁令。分析认为,即使维持禁令,美国用户短期内还是可以继续使用微信。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号召节约 文采口号辈出:拒绝"剩"宴 不负"食"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相隔7年,中共总书记习近平8月间再度下令制止餐饮浪费,沉寂已久的“光盘行动”再度兴起。于是,中国大小餐厅再度贴起宣传海报,并采用各种方式,劝导客人少浪费、多打包。不过还是有民众不愿打包。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投万亿引万企造芯或如当年赶英超美大炼钢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箝制芯片供应,中国官方大力推动芯片研发,10多个省区更投入人民币1.42兆元的庞大计划,却出现难以为继的“烂尾”窘境。专家认为,芯片研发无法 “大跃进”,须打好基础。根据统计,截至9月1日止,中国今年新设的半导体企业已达7021家,而2019年全年新设半导体企业则超过了1万家。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东莞爆炸起火案 是否华为实验室说法不一 芯片计划损否不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一个施工地点昨天发生火灾,消防队最终证实在现场找到3名死者。稍早时,有中国媒体指失火的是中国通讯和手机商华为技术 有限公司的实验室,但后来东莞市宣传部表示只是一个施工地点失火,并非实验室。最新的报导甚至未能确定起火工地是否属于华为,只说是在华为实验室附近一个 施工地点。有台媒引述消息指,失事地点为华为材料实验室,重点项目为研发半导体芯片,火灾当时的确有芯片在大楼里。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抖音美国官司今天应裁决命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一名法官预计将在周日之前就是否允许一项针对抖音的下载禁令实施做出裁决,该禁令要求苹果和AlphabetGOOGL.O旗下的谷歌从周日开始从其 应用商店下架TikTok,让新用户无法下载。美国政府指控抖音对国家带来安全隐患,但是抖音辩驳指美国此一禁令与大选有关。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毛泽东斗不过地主阶级后代们今已“收复失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毛泽东带领下的革命狂潮,中国的地主是无产阶级的主要敌人之一,历经1949年建国前后多次群众斗争几至体无完肤,但最新一期经济学人引述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地主阶级的后代们正是人才辈出,俨如中国新一代的特权阶级。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病毒打击 东京奥运会减缩版计划出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京奥运会组织者提出了一项在新冠疫情期间举办一届精简版夏奥会的计划,在明年奥运会期间削减工作人员数量,并缩短训练场馆的开放时间。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香港天主教初中课本指耶稣不反对纳税是“爱国”表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主教香港教区出版的小学宗教及道德教科书的“爱国”内容,引起学者和部分教友关注。其中一课将耶稣熟悉犹太文化和不反对纳税给罗马统治者为例子,与港人 “爱国国事件簿”的六四集会及北京奥运相提并论。苹果日报引述中文大学崇基学院神学院副教授龚立人指,强调耶稣“爱国”并不适合,因耶稣提出最重要的诫命 是爱上帝;教育大学教育政策与领导学系讲师潘宇轩认为,上述课题中最核心的伦理问题,是信徒最终效忠对象是谁,例如爱国家民族与爱天主两者遇矛盾冲突时如 何处理等,教科书却未有处理。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官媒咬定12港人在大陆水域被捕斥有人消费家属用心险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华社25日首度就12港人在海上遭大陆海警截获扣押在深圳一事发稿,内容已咬定12人为“犯罪事实确凿”的“非法入境者”,继而斥责协助他们家属的民主 派“消费”12人及“告洋状”,认为民主派用意是“煽动香港社会对特区政府的不满和对内地的仇视”。 ... ...

 xyM免费翻墙网

 xyM免费翻墙网

美中较量欧盟站队选择日益明显,美欧联盟却距离仍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领导人近日在多次针对内外部的国际性讲话中都触及了有关对华政策,甚至是在当下华盛顿和北京进入新的较量时代之际,欧盟所持态度及会如何站队等敏感话 题。例如,有着召集欧盟成员国首脑开会,并对重大事物促成作出决议职能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夏尔·米歇尔(Charles Michel)便在9月25日的联大会议上强调,美中之间,欧盟站在民主、人权、法治与合作的基本价值观的一边。那么,在处理北京和华盛顿的关系上,欧盟 所展现出的态度及其是否能与美国在面对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当局,建立起一个以价值观为基础的统一战线将是下文关注的焦点。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