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军重返台湾?

时间:2020-09-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陆军刊物文章建议美军重返台湾 引发台朝野热议 (美国之音)
美国陆军最新一期“军事评论双月刊”的一篇文章说,美国应该重新考虑在台湾部署地面部队。对此,台湾民进党立委认为,现在的战争,不一定需要美军驻台才能创造吓阻的力量。而国民党立委表示,美国会持续出售武器给台湾,不过派军队进驻的可能性则不大。 ... ... rvx免费翻墙网
 
专访艾未未谈《加冕》:片子更关于中国 不是武汉,也不是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著名艺术家艾未未就自今年1月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所拍摄的纪录片《加冕》近期在互联网平台上映。我们也有幸请到他介绍一下有关拍摄新片的来龙去脉,以及围绕着纪录片本身话题的联想。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纽时看拜登 习近平的老朋友还是未来敌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由于在担任奥巴马副总统时期对华关系上扮演的特殊角色,竞选美国总统初期,他与习近平的个人关系屡屡成为对手攻击的话题,在美国总统大选日日逼近的关键时刻,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对华政策已十分清晰,那么,拜登假若当选,对中国会更温和或者相反?他在特朗普对中共愈来愈严厉的态势下发表的强硬对华言论只是权宜之计还是出自内心?『纽约时报』中文网载文进行了分析。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时代』百大风云人物 蔡英文罗冠聪习近平同榜 评价大相径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位华人荣登『时代』本年度百大人物,蔡英文,罗冠聪,习近平等同聚一榜,不过,评价大相径庭。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美国选举面临外国敌人的网络信息威胁 (美国之音)
美国选举安全官员提醒美国民众准备面对11月3日总统选举出现新的最糟糕的假设情形,即投票结束几个小时后,等待选举结果的选民突然发现大量的虚假信息,让民众对选举结果和选举程序产生怀疑。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中国自定清华大学为世界一流大学惹笑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专家评定,清华大学已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不过,这一带有自认特征的评价,引起不少议论。清华大学教授郭于华就在网络评点:“自娱自乐,国际笑话”。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谁会被提名为大法官继任人?特朗普将从五名女性法官中挑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18日逝世,特朗普总统表示,他正仔细审查5名女性法官的资格,将在26日公布大法官的提名人选。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德国政府欢迎中国设立的气候目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联合国的发言视频以及美中在联合国的交锋,德国媒体立即发表了一些看法。德国政府对中国的气候目标表示了欢迎。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面对大规模民众抗议,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秘密”宣誓就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大规模民众抗议活动持续六周之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无视民众要求其结束执政的呼声,于周三在首都明斯克悄悄地宣誓就职,展开其第六个总统任期。卢卡申科随后宣布,反对者们试图进行的“革命”已经失败了。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印度日本德国巴西联合索求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席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第二日,德国、日本、巴西以及印度要求赋予四国以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席位,四国提出此项要求已久,短期内似乎无望实现。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特斯拉控告特朗普政府 要求立即停止部分对华关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特斯拉电子汽车公司把特朗普政府告上了法庭,该公司要求立即停止对中国出口美国的部分汽车零件停止课以惩罚性关税。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美国德国不承认秘密宣誓就职的卢卡申科为合法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越来越汹涌的抗议怒潮,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星期三秘密宣誓,开启他的第六任总统任期。当总统秘密宣誓就任的消息被独立媒体透出后,出乎意外的民众不顾首都主要大街遭军警堵塞,迅即集结抗议,至少100人遭警方拘捕。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求生是主線」 華為:全力壯大供應鏈 稱仍願向美入貨 盼華府重新考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對華為實施的晶片「斷供令」自9.15起生效至今逾一星期,多家供應商正積極向華府申請豁免許可。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昨日(23日)表示,美方持續打壓給華為經營帶來很大壓力,目前「求生存是華為的主線」。他又說會全力協助供應鏈成長,亦希望美方重新考慮政策,稱華為仍願意採購美國晶片。另邊廂,英特爾據報已獲准向華為供貨。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晶片企業紛立 部分項目爛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關係惡化,中方在晶片技術上遭美國限制,製造國產高端晶片成為國家戰略。在此背景下,內地正掀起一場「造「芯」(晶片)運動」。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4部委聯合文件:加快研發晶片5G建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中美科技戰之際,國家發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及財政部聯合發布《關於擴大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培育壯大新增長點增長極的指導意見》,稱將培育和打造10個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戰略性新興產業基地,聚焦重點產業投資領域,包括加快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提質增效,加快生物產業創新發展步伐,加快高端裝備製造產業補短板、新材料產業強弱項和新能源產業跨越式發展等。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聯大斥中國播疫 華代表反擊 張軍:美播政治病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聯合國大會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通過視像發言時炮轟中國,他以「中國病毒」(China virus)稱呼新冠病毒,要求聯合國追究中國在疫情大流行上的責任。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稱,美方對中國指摘毫無道理,中方對此堅決反對和拒絕。中國外交部昨也回應稱,美方利用聯合國講台,罔顧事實,編造謊言,對中國無端指摘抹黑。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報轟TikTok協議「美國陷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人民日報》海外版昨日的評論文章稱TikTok協議是「美國陷阱」,母企字節跳動將喪失TikTok控制權和核心技術。文章稱,美國以安全為藉口,「圖將一家源自中國、服務世界的高科技企業搶走」,批評協議極不平等,且將對中國國家安全、尊嚴和相關企業長遠發展造成嚴重損害。文章以華為、日本東芝、法國能源巨頭阿爾斯通(Alstom)為例,「對於一個企圖永遠稱霸的國家來說,一切比其某方面強的對手皆是打擊目標」。文章又稱,中國企業勞苦走向世界,初心絕不是變成一家美國企業。有外媒認為,《環球時報》周一(21日)社評稱中國不會接受「不平等條約」,加上《人民日報》的評論,幾已宣告中國政府將否決該協議。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反美豬公投連署 國民黨過首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民黨早前推動「公投綁大選」、「顧食安公投」兩項公投連署,共收到超過4萬份連署書,約一周時間完成首階段連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等立委昨日上午到中選會,送出第一階段連署書。江表示,高達七成民眾反對進口含瘦肉精美豬,擔心爆發食安危機,要求中選會明確給出第一階段審查完成期限,不要拖延。中選會綜合規劃處長高美莉說,收件後會點算清楚,依公投法規定的程序進行。下階段估計需約28萬連署。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教育部:普通話助少數民族「走出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當局近日要求使用蒙古語授課的學校採用國家統編教材,引發當地蒙古族人抗議。國家教育部副部長鄭富芝昨表示,「這件事(推行統編教材)在內蒙古推行的時候,可能有不同的看法。」他稱,中國在少數民族地區既要推廣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同時也要尊重少數民族的語言,互不排斥,都要學好。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疫後首外訪 習近平去哪兒?/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新首相菅義偉預計明晚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有分析指兩人將就已延期的習近平訪日一事溝通。但種種迹象顯示,習近平疫後首度外訪,不會把日本作為目的地,日方現時也不願接待習到訪。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綜藝節目摘珍稀「雪蓮」受查 觀眾斥損西藏生態 節目組道歉稱「道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東方衛視的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寶藏行》,參演藝人在西藏高地摘取多株「雪蓮」,被揭屬擬列入國家二級保護植物名錄的珍稀品種「水母雪兔子」,被網民批評破壞西藏生態。涉事藝人曾稱「雪蓮」只是道具,被專家公開質疑,節目組及藝人周一公開道歉。西藏官方昨稱已介入調查。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展1200文物 海昏侯國遺址開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西南昌漢代海昏侯國遺址公園昨開園試業,現場展出金器、五銖錢、戰國蟠螭紋青銅缶、「南昌」銘文青銅燈等珍貴文物,開園首兩日的1.2萬張門票已售罄。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灣區大學選址東莞 聘行政主管「黨員優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灣區大學濱海灣校區選址於東莞市濱海灣新區威遠島,預計2023年招生辦學。東莞市大學籌建辦周二(22日)發布招聘消息,首次公開招聘專才。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農業部:糧食進口升 適當增粟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農業農村部長韓長賦表示,今年中國秋糧豐收「已成定局」,全年糧食產量有望高位增產,預計平均畝產提高近2公斤,總產量連續6年穩定在6500億公斤的水平上。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碳排放的贫富不均 (BBC中文网)
研究显示,和全球最贫穷的31亿人口相比,1%的顶尖富豪制造更多的碳污染,对气候变化造成更大的影响。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美俄战略军控谈判:美国大选和中国元素 (BBC中文网)
华盛顿就限制战略武器条约续约开出条件,要俄罗斯在美国大选前接受,克里姆林宫认为这有“最后通牒”意味。同时,“中国问题”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海峡中线”:中国与台湾争议的过去与现在 (BBC中文网)
台湾强调海峡中线,中国大陆否认其存在。这究竟是一条怎样的线?在两岸几十年关系中曾起到什么作用?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面对中美角力其他国家不能只当看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二9.22在联大会议发言表示,面对冠状病毒Covid-19导致国际合作减弱,国际社会不要仅仅充当中美角力的看客,而应该集体采取行动,走出疫情危机,变得更强。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法国:父亲陪产假翻倍 法定28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天9.23在推特上宣布,父亲陪产假要延长了,从两周延长到一个月:这是你们许多人要求的!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华为禁令生效 :供应链遭打击 可能裁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对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禁令生效后,该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9月23日在年度大会上表示,公司的供应链遭到打击,将全力帮助供应链成长。他还称,如有必要,公司将在特定市场进行人事调整。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时代杂志2020年百大影响人物揭晓 台湾总统蔡英文二度上榜 (美国之音)
美国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 星期二(9月22日)晚间公布了2020年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台湾总统蔡英文再度上榜。美国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 在为蔡英文撰写的介绍文章中推崇说,蔡英文就如同投射在中国强权阴影的一盏信号灯,向世界传达台湾不会向中国共产党屈服。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香港高院驳回黄之锋因区选提名无效提出的司法复核要求 (美国之音)
香港高院周三(9月23日)就香港民主派活动人士黄之锋要求法庭就其去年参加区议会选举被取消资格一事进行司法复核的诉求作出裁决。法官认为,黄之锋在这个事情上选错了法律程序,因此不予受理。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余茂春:中共站在中国人民与自由世界的对立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中国政策首席顾问余茂春认为,现在不是中美冷战,而是中共站在了中国人民和自由世界的对立面。他并指,香港遭到镇压,让世界看清中共当局是完全不能被信任的。 rvx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吁中共当局收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几天中国战机不断飞越台湾海峡中线,引发台湾战机频频升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9.23日呼吁中共当局收敛,降低擦枪走火的风险。许多分析预测,一旦台海爆发冲突,美军必会卷入...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中梵续签主教任命临时协议 被指未能保护教徒免受中共蹂躏 (美国之音)
梵蒂冈继续与中国的接触政策,续签了主教任命临时协议。美国政府抨击梵蒂冈的努力没有换回中国宗教自由状况的改善。分析人士指出,美中持续脱钩,梵中继续靠近,正在成为国际关系动荡变局中的两个经典案例。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推特无视外界质疑 封了闫丽梦后再封何方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设在旧金山的网络社交平台推特近日接二连三封锁使北京难堪的帐号,继逃亡美国的香港大学病毒专家闫丽梦的帐号被封锁之后,中国河南疫苗受害者家长何方美的帐号也遭到注销,据介绍,这是她的推特第二次被封而推特是她唯一的发声渠道。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美国两党罕见团结通过禁止新疆产品法案 北京严拒“强劳”指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周三9.23严厉抨击美国通过禁止进口新疆产品以抵制维吾尔人遭强迫劳动的法案。北京指有关在新疆强迫劳动的说法是“谎言”,中方拒不接受,并表示强烈愤慨。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12名港青被扣无音讯,律师前往看守所遇刁难 (美国之音)
因偷渡被中国扣押的12名香港青年的家属委托四名律师周三(9月23日)前往深圳盐田区看守所进行探视,结果遭到拒绝。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国法院叫停政府禁令,微信转机是中国的胜利吗? (美国之音)
微信在美国的命运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经历了惊魂48小时后,暂时转危为安。旧金 山联邦法院20日判定,政府对微信的禁令有违反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平权条款、及程序正义之嫌,下令暂停执行。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初签发行政命令,禁止在 美国境内的人或实体与腾讯及其子公司发生任何与微信相关的交易。9月1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声明,9月20日起,禁止在美国境内使用和下载微信和 TikTok两款应用程序。微信命运在美国的跌宕起伏意味着什么?其转危为安反映了中国科技的强大,还是美国体制的优越?微信在美国的命运还会不会有进一 步的变数?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中印军事谈判取得一些进展 但关键撤军问题仍无共识 (美国之音)
中印边境冲突历经多次谈判后目前取得一些进展。中印高级军事指挥官星期二(9月22日)晚间发布声明,双方同意在拉达克 (Ladakh) 地区最近迅速军事化的争议边界地区不再增派部队。但是声明中并没有提到双方先前所承诺的撤军问题有任何突破。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西欧新冠数据飘红 法国西班牙英国日增死亡人数率先抬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美国新冠累计死亡人数正式突破20万人大关之际,西欧多国的日增确诊感染人数也激烈攀升。周二,英国宣布针对酒吧和餐厅等的新限制措施,法国防疫委员会预计也将在周中的会议上讨论日增确诊人数的飙升,巴黎静待更多的防疫限制措施出台。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面对美国全面制裁,华为承认进入求生存模式 (美国之音)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公司负责人坦承在美国全面制裁之下,华为公司遭遇严重困难,求生存已成为公司的主线。华为呼吁华盛顿重新考虑其打压华为,干扰全球供应链的政策。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日本将全面解禁外国人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日本多家媒体报道,目前日本政府目前正在研究,从10月初,将在全世界的范围内,面向外国人重新开始发放新签证,重新接纳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而禁止入 境的外国人。不仅商务人员,3个月以上的中长期滞留者也将成为主要对象,但是游客除外,而为了防止新冠感染扩大,需隔离两个星期,入境规模为最多一天一千 人左右。外国人留学生的入境也将全面解禁。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中美就气候与新冠病毒议题在联合国展开唇枪舌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新冷战”气氛的笼罩下,中美两国领导人在联合国举行的远程视频大会上发生冲突后,周三,中国指责美国是全球对抗气候变暖斗争中的 “严重障碍”。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应对中国的安全威胁 美国协调员开始访问北极多国 (美国之音)
美国北极事务协调员星期二(2020年9月22日)开始对北极地区多个国家进行访问。据信,遏制中国在北极地区的恶性扩张是这次访问的一个重要议题。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香港收紧新闻自由政府将揽夺“记者发牌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府进一步收紧新闻自由,透过警察部门修改所谓的警察通例,揽夺所有记者的“发牌权”。换言之,今后只有香港政府才可以界定谁是记者谁不是记者。港府 这个动作立即招来部分规模较小的网媒抗议,啤梨晚报、蛋蛋具乐部、熙熙直击、PSHK、Resistance Live Media、拾玖传媒、全民记者、米报等超过30个媒体发表联署,批评警方今次这种做法违反基本法,兼且落后愚昧,并反对一切筛选媒体及记者的做法。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20年百大影响力人物:台湾的成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蔡英文入选美国时代杂志2020年百大影响力人物。她回应称:是因为我们共同努力,守住了疫情,维持了区域稳定,也不断向国际社会证明 #TaiwanCanHelp(台湾能够帮助),才让世界能够看见台湾、肯定台湾。这是所有台湾人共同的成就!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中国设Facebook假帐户图干预美大选被识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面书(Facebook)发现中国设立虚假账户试图干预美国的大选,尽管规模不大,但却囊括议题的方方面面。纽约时报引述美国官员指,北京的作法显示中国尚未决定是否应更进一步和更直接干预美国11月的总统大选。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港区人大代表:“自称家属”探望12港人需验DNA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8月23日被广东海警截获的12名港人,关押在深圳盐田看所守至今已整整一个月,与家属仍难见一面,甚至还被逼接受官派律师,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吴秋北 22日表示,假如家属要见面,就要大陆公安厅批准、在大陆隔离14天,以及自费接受DNA测试核实身份。有协助家属立会议员及政界人士批评要求无理,大陆 旨在拖延时间。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拜登,中国的“老朋友”还是未来敌人?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的分析人士认为,相比特朗普,拜登当选后可能在人权等问题上表现得更有原 则、更强硬,并在对抗中国的全球议程上寻求更一以贯之的战略,给北京带来更大挑战。 Peter Park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1年,时任美国副总统的小约瑟夫·拜登与习近平及其翻译在成都郊区。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中国指责特朗普联大发言散布政治病毒 (美国之音)
中国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是肆意散布政治病毒,并拒绝为新冠病毒大流行承担责任。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简报:联合国大会中美交锋;脸书称中国试图干预美国大选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承诺中国将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兰州要求出租车司机清除文身 引发争议;美国大法官提名之争特朗普赢得关键支持……这里是今日要闻。 Eskinder Debeb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二,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上通过视频发言。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报告:北京采用新疆模式对藏民进行军事化职业培训 (美国之音)
最新的调查报告说,中国在西藏地区效仿新疆的做法,开始对藏民进行军事化的系统职业培训。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从拒绝出兵到争夺维和领导权,中国30年参与维和的背后 (美国之音)
中国在本届联合国大会期间公布了中国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白皮书,强调自己的“大国担当”和“为世界和平出征”。 中国的维和行动其实经历了从最初的拒绝出兵到积极参与到争夺维和部队的领导权的演变,这30年维和变化的背后又有什么考量?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联大讲话 南海仲裁结果不能与中国妥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二在联合国大会发表讲话表示,南海仲裁结果已经是国际法的 一部分,菲律宾不会与中国妥协,菲律宾“坚决反对任何削弱它的企图”。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涉干涉美国选举 脸书删除155个源自中国的有协调假冒账号 (美国之音)
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公司星期二(9月22日)表示,该公司删除了一个源自中国的假冒账号网络,这些账号干预亚洲和美国政治,包括张贴一些支持和反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讯息。脸书称这些是“代表某个外国或政府的有协调的假冒行为”。 ... ...

 rvx免费翻墙网

 rvx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在联大发表视频演讲要求联合国对中国向全球传播新冠病毒问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22日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通过预录视频发表讲话,要求联合国对造成新冠病毒全球传播的中国问责。新冠病毒至今已导致近20万美国人和全球近100万人死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