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将获诺贝尔和平奖?

时间:2020-09-1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朗普再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背后的历史与争议 (BBC中文网)
在总统大选前不到两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有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发生:他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0NT免费翻墙网
 
任志强涉四大罪 少了最关键的一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周五开庭审判任志强,公告其涉四大罪,三罪是经济类犯罪,一罪是职务类犯罪,不少观察者质疑为何漏掉了“最关键的一罪”?用一位律师 的话说,任志强犯下的是典型的现代“大不敬“罪,即,任志强批习近平不过是剥光了衣服也要当皇帝的小丑!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法国遇到“秋老虎”天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今夏遭遇了liang波高温酷暑天气,现在又遇到了“秋老虎”天气。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美对更多中国公司采取行动的可能性导致国际银行减少对中企敞口 (美国之音)
银行业的消息人士称,美国近几周大力打压中国企业的行动引发国际银行纷纷减少对中国企业的敞口(exposure),并试图确定其他可能成为华盛顿瞄准目标的企业。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美国驻华使馆罕见微博刊文猛批中共虚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华大使馆周五在微博发表了一篇罕见严厉抨击中共当局的文章,皆因党媒『人民日报』拒登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投书引起。文章直陈中共对言论自由何其恐惧,害怕自己的人民有思想,而中共当局抱怨其他国家缺乏公平对等待遇多么地虚伪。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国反对强制出售宁愿TikTok关闭在美国业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反对科技公司字节跳动被迫出售旗下短片分享平台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宁愿TikTok关闭在美国的营运。另据路透社报道,字节跳动未来三年将在新加坡投资数十亿美元,招聘数百名员工。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卡斯泰:法国疫情“明显恶化”但排除全面限制 强调“与病毒共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理让·卡斯泰周五表示,法国新冠病毒疫情“明显恶化”,但他排除全面实施限制措施称将“病毒共存”。法国周四单日新增确诊9406例,迫近单日一万例大关。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和巴林达成历史性关系正常化协议 特朗普称“又一历史突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五宣布,以色列与巴林达成关系正常化协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时在白宫宣布了这一消息,称“又一历史突破”。这是继阿联酋与以色列建交一个月后,又一个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建交。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香港反送中少女陈彦霖浮尸海上 法庭裁定死因存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反送中高峰时期,一度参加反送中示威的15岁女子陈彦霖于去年九月22日突然被发现全裸浮尸海面。示威者一方多认为与其参加抗暴示威有关,而警方坚持陈彦霖之死系自杀行为,成为反送中风暴中一起最大悬案。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Covid-19:班加罗尔重启 疫情峰期未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当前有两急:Covid-19疫情爆发,国内生产总值崩溃。当局在试图控制卫生势态的同时,着手恢复经济。经济重镇班加罗尔的地铁ˎ 工地和酒吧都已重新开门,但医务人员对患者人数增加感到不安,因为,这里的疫情峰期还没来到。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方對等限制美駐華外交官活動 涵駐港總領館 已發外交照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外交層面角力繼續升級。繼美國國務院本月初宣布對中國駐美外 交官採取一系列限制措施後,中國外交部周五(11日)回應稱,對美國駐中國使領館包括駐港總領事館及其人員的活動採取對等限制,有關措施涉及美駐華使領館 包括美駐港總領事館的高級外交官及其他所有人員。中國外交部並無提及具體的對等限制措施。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拒延TikTok出售時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0日)表示,不會延長短片平台 TikTok母企北京字節跳動在下周二(15日)前出售TikTok美國業務的期限。他強調說,出於安全原因,TikTok在美國的業務必須關閉或出售。 中國外交部批評,美國此舉無異於巧取豪奪。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印達5共識 邊境軍隊盡快脫離接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10日在莫斯科出席上海合 作組織外長會期間,與印度外長蘇傑生(S. Jaishankar)會晤。在兩小時會晤中,雙方討論了中印邊境形勢發展及中印關係,並達成針對當前局勢的5點共識,包括不讓兩國分歧上升為爭端,兩軍 應繼續對話,盡快脫離接觸等。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印指華未履行撤軍約定 續班公湖集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中印邊境緊張局勢,雖然兩國外長前晚達成盡快撤軍的共識,但印度指控,中方仍在班公湖集結部隊,意圖搶奪戰略高地。印方也作出相應部署,雙方都配備武器,戰雲密佈。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訪菲律賓晤杜特爾特 魏鳳和:共同實現南海長久和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昨在馬尼拉會見到訪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杜特爾特說,保持南海和平穩定符合地區各國共同利益,希望各方在尊重國際法基礎上,通過友好協商解決矛盾分歧,共同實現南海長久和平與穩定。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內蒙遏反漢語教學示威 公安:微信群主須控制言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當局近日推行國家統編語文教材,將部分原用蒙語教授的課程 改為漢語授課,引發示威和不合作運動。內蒙古多地公安部門前日發通告稱,微信群組管理員必須嚴格履行群主管理責任,群內成員不得轉發未經證實消息、散布謠 言等違法信息,不得煽動、阻撓、辱罵群內成員,群主發現必須制止違法行為,不服從管理者立即報告公安機關。通告強調,在相關事件中,未履行監督、管理、報 告職責的群主,公安在追究發布人法律責任的同時,嚴肅追究群主的法律責任。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妥善處理內蒙教材改革 「團結月」倡民族共進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近日,內蒙古自治區開始在民族語言授課學校使用國家統編《語文》教材,引發境內外關注。9月恰逢內蒙「民族團結進步月」,妥善解決相關問題對推進各民族共榮共進目標有重要意義。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被控貪腐4罪選擇自辯 任志強案開審禁旁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紅二代、華遠集團前董事長任志強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及 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案,昨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二中院開庭。當局提前部署警力嚴陣以待,並以疫情限制為由,拒絕旁聽。消息稱,任志強在庭上精神良好,並作自 我辯護。對於指控,他大部分都不認,也有一小部分則以「記憶不清」回答。當日並未宣判。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央視稱王金平登陸求和 國民黨抗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民黨將派台灣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下周六(19日)開始 在福建舉辦的第12屆海峽論壇,中央電視台旗下微博帳號「央視頻」前日發布的短片中,出現「台海兵凶戰危,這人要來大陸求和」字樣,在台引發爭議。國民黨 昨表示,前晚已向海峽論壇主辦單位大陸國台辦表達抗議。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稱,兩岸各界應多做有利於增進了解、增信釋疑的事,疑為事件降溫。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本式台胞證9‧20步入歷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管理局表示,本月20日最後一批本式台胞證 (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將到期失效,須換領電子卡式台胞證或申辦一次有效台胞證來往大陸。台胞證自1992年5月啟用,截至去年已累計為1160多萬 人簽發2300多萬本,期間經歷3次升級改版,最新一次的卡式台胞證於2015年9月推出,當時在台灣曾引發私隱安全等擔憂。據統計,2015年至 2019年,台灣居民赴大陸累計達2937萬人次。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台男仿製「國家隊」口罩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北一名黃姓男子私設地下工廠生產「醫療口罩」,並冒充台灣政府 組建的「口罩國家隊」成員優紙公司的產品出售,被查獲時已生產交付約75萬個冒牌口罩,獲利500萬元新台幣(約132萬港元),黃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 准。辦案人員稱,黃2月、3月間從優紙購買少量醫療用口罩及包裝紙盒後,自5月起買入機械及材料生產口罩,且委託不知情的印刷公司偽製優紙的包裝盒。辦案 人員還查獲40多萬個未滅菌的口罩成品,現場原料估計能生產250萬至300萬個口罩。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蓬佩奥强调对东盟持久承诺并发声谴责中共(声明全文)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五(9月11日)就美国与东盟关系发表声明,强调美国对东盟的持久承诺,并强调将坚持发声,指出中国共产党在南中国海等地方威胁其他主权国家的做法。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独家】蔡霞:中国的政治出路——去习、非共、变革、和平 (美国之音)
星期四(9月10日),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再度接受美国之音专访。在一个小时的访问中,她谈到身为“红二代”的原罪、多年来的反思、对当下中国社会的观察,以及她为中国走向现代民主政治的勾勒的路线图。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贝鲁特港火灾 红十字物资被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西亚地中海沿岸的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港口继8月初发生造成近二百人死亡,6500多人受伤的连环大爆炸后,本周四又发生大火,港口自由贸易区被烧毁,红十字会存放当地数以千计的食品包裹和其它赈灾物资遭付之一炬。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美国西部全线燃烧 50万人撤离 至少15人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西部大火在干燥的劲风中猛烈延烧。周五从加拿大接壤的华盛顿州到加利福尼亚州,整个美国西部全线燃烧,火势严峻,至少有15人死于这场火灾,俄勒冈州林火已经烧毁38万公顷,超过50万人紧急撤离。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智利清洁女佣将享失业保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美国家智利议会周三通过一项法律要求雇主必须为家庭佣工支付失业分担金。该国业界人士多年一直寻求获得这一社会福利,但最终在Covid-19疫情的冲 击下得以实现。智利在数月前陷入了经济和卫生危机,近40%的家庭佣工失去了工作。疫情前,智利有近30万家庭雇佣,超过半数没有工作合同,几乎全部都是 女佣。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曾曝光腾格里沙漠排污,不“消停”的李根山等多位环保人士被拘留 (美国之音)
宁夏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周三(9月9日)发布公告称,知名环保志愿者李根山等人因“寻衅滋事”等罪名被当地警方拘留。截至周五(9月11日),公安局再次公告称,又有6名涉案嫌疑人被捕。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微软曝光俄中伊三国涉美总统大选黑客攻击 (美国之音)
美国微软公司星期四表示,该公司最近几个星期发现针对涉及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一些个人及团体的网络攻击行动,包括与特朗普总统和前副总统拜登竞选团队有关人员的黑客行为。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花木兰》戏外戏:赵立坚赞美籍演员刘亦菲“真正中华儿女”网民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赞扮演花木兰的美国公民刘亦菲是“当代的花木兰”,是真正的“中华儿女”,引来网友评论,给这部在新疆教育集中营附近拍摄引发争议的影片添了戏外戏。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信息柏林墙后长大的中国年青一代 (美国之音)
中国共产党当局在控制网络信息流通方面所投入的人力物力之大被广泛认为世界绝 对第一。随着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大规模转移到互联网上,中共当局的信息封锁究竟造成了什么后果,是否使中国人,尤其是年轻一代的中国人变得更加支持中共政 权,包括支持中共政权给全世界带来灾祸的政策成为世人关注的话题。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国宣布对美国驻华外交官采取对等制裁,香港总领馆也在其中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周五(9月11日)晚间发布声明表示,中国已于近日发出外交照会,将对包括美驻香港总领馆在内的美国驻华使领馆外交官及其所有工作人员采取“对等”的限制措施。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次卿将访台主持美台经济对话 (美国之音)
继美国多年来的最高级别内阁官员、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阿扎尔上个月访台之后,美国和台湾官员正在磋商美国国务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本月访台,主持双方新的高级对话平台“美台经济与商业对话”的具体安排。  0NT免费翻墙网
 
《花木兰》部分摄于新疆集中营附近 片尾鸣谢新疆公安和宣传机构引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迪斯尼影片《花木兰》(Mulan)9月11日在中国大陆院线上映。由于该片的一部分是在新疆集中营附近拍摄,导致流亡海外的维吾尔人和一些香港人呼吁人们抵制这部影片。中国媒体接到上级命令不能报道该片。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任志强案 蔡霞:披着法律外衣 镇压不同政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批评习近平是“黑帮老大”而被开除出党的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的推特(蔡霞@realcaixia)今天针对北京第二中级法院开审任志强案指出,这是披着法律的外衣,实为打击镇压不同政治意见者。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印度与中国首次达成协议,同意结束边境部队对峙 (美国之音)
印度和中国周五(9月11日)表示,两国就双方缓和印中边境紧张局势,采取措施恢复“和平与安宁”达成一致。这是两国在6月发生边界冲突以来达成的第一个协议。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任志强“贪腐案”在北京开庭,非“特邀”概莫入内 (美国之音)
9月11日上午9点半,任志强案在北京第二中院开庭审理。但是,目击者说,法院外面戒备森严,盘查严密,除非“特别邀请的人”,其他人等都不能进入。多位支持者只能在附近默站表达支持。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批习近平获罪 任志强案北京二中院开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退休企业家任志强因说习近平是“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而获罪,今天9.11周五他在北京第二中院出庭受审。除了被指控丑化中共党和国家形象之外,任志强还被冠以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权等罪名。目前尚不知任志强的刑期。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BBC全球调查显示世界贫富不均加深 (BBC中文网)
BBC委托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对世上贫困国家造成最大冲击。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任志强案开庭,观察人士:恐遭判重刑以镇压体制内反对派 (美国之音)
中国退休房地产大亨、绰号“任大炮”的任志强周五 (9月11日) 上午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应讯,这是他自3月中旬被羁押以来首次公开露面。任志强被指控的四大罪名分别是贪污、收贿、挪用公款和滥用职权。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陈彦霖死亡悬案:香港“反送中”示威标志性案件以“死因存疑”裁决告一段落 (BBC中文网)
被视为香港“反送中”示威其中一起标志性案件的陈彦霖死因研讯以“存疑”判决告一段落,少女死因与示威之关系继续悬空。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迪士尼承认《花木兰》引发争议 美议员痛批电影为中共宣传 (美国之音)
迪士尼公司公开承认,耗资两亿美元的迪士尼动画真人版《花木兰》部分场景选择在新疆拍摄的决定为他们引来了许多“关注”。《花木兰》上周末在除中国之外的全球各地放映后引起各界骂声不断。多位美国国会议员也纷纷严厉表态,谴责迪士尼对中国卑躬屈膝的态度。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澳美记者被逐 外国驻华媒体报道遭遇“寒冬” (美国之音)
中国与美澳等国关系日益恶化导致中共当局加紧对外媒记者进行报复。澳大利亚最 后两名驻华记者在遭国安警察骚扰约谈、被限制出境后最终于9月7号得以离开中国。此外,中国近期还驱逐美国媒体记者和暂停续签外国记者签证。这些都引发国 际关注,令人担忧外国媒体在华报道会更加艰难。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日本女作家用漫画记录自己试图自杀经历,“劝导人们总有别的路” (BBC中文网)
童年受到的虐待和经济上的艰难,令小林惠理子不止一次试图自杀。她活过来了,并将自己的经历创作成漫画,帮助遇到同样困境的人们度过难关。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台湾客家祭祀:强迫灌食肥猪变八百公斤“神猪” 被批虐待动物 (BBC中文网)
台湾客家习俗祭祀”,某些饲主会宰杀极肥胖的猪,然后加添传统布置示众。不过,有保育团体认为“神猪”竞赛过于残酷,要求淘汰陋习。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界冲突:两国外长联合声明谋求快速结束对峙,有分析形容“令人意外” (BBC中文网)
联合声明指出“目前状况对双方都没有好处”,因此同意双方士兵应该继续谈话、快速地结束对峙、保持适当距离和缓解紧张关系。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贵们入西式礼仪学校,学习如何“优雅” (BBC中文网)
在上海市中心一间富丽堂皇的宴会厅里,几乎每周都会举行一堂特别的礼仪课。穿着精致的中国富人们在法国培训师的指导下学习西式礼仪,他们渴望让自己变得“优雅”。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台湾军方指控共军连日在西南防空识别区内举行大型军演是严重挑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国防部与外交部昨天晚上几乎同时举行记者会,向国内外揭露这两天大陆的军机和军舰大,在台湾西南方海空域举行大规模海空操演,谴责中国的做法是严重挑衅。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日本拟派森喜朗等率团赴台参加告别礼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月19,台湾副总统赖清德主持故总统李登辉治丧大员会议决定,9月19日举行李登辉追思告别礼拜,10月7日举行告别礼拜后,李登辉将安葬于五指山国军 示范公墓特勋区。为此,日本跨党派议员联盟“日华议员恳谈会”拟派前首相森喜朗为首的访问团,前往台湾参加李登辉的告别仪式。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界冲突为何让印度初创企业倍感紧张 (BBC中文网)
印度政府早前限制部份国家在当地的直接投资,但分析指出这样会增加当地初创企业筹募资金的难度。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绝不押后9.15最后限期TikTok四日后面临死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彭博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不会押后TikTok出售美国业务9月15日的最后限期,换言之,这家由中国公司“字节跳动”拥有的社交平台程式到底花落谁家,还是最终黯然收摊,未来四日将见真章。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警方反毒组宣布逮捕15人涉嫌炒卖壹传媒股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人炒卖股票无日无之,但原来炒卖被北京视为反中乱港媒体的壹传媒股票,也属违法,更奇怪的是出手抓人和高调召开记者会的不是证监会或警方相关部门,而是毒品调查科,尽管这个部门下也有一个财富调查组。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联办倾全力要把坚持本份的法官拉下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裁判官何俊尧日前因为判处一名被控意图破坏财物及管有攻击性武器的17岁学生罪名不成立,更质疑警员供词的可靠性,遭到大公报社评点名批判“一再放生黑暴被告”,又称“警方抓人、法官放人”的一幕又上演,是香港司法的耻辱。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巴黎奥赛博物馆致歉 拒低胸装女访客入内引发争议 (BBC中文网)
一个文学系女学生因为衣着而在艺术博物馆被拒诸门外的奇怪经历。事件中不明确的是,博物馆当时到底是引用哪一条规矩。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国珠海市一家旅馆发生大爆炸 伤者据信超过200 (美国之音)
中国官方媒体报道说,广东省珠海市一间旅馆星期五(2020年9月11日)发生大爆炸,目前还不确认有多少人伤亡。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急速退步的美国,已不再是我们想象中那个国家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人喜欢说“我们是第一”,但新的数据表明,美国在社会进步指数中仅列第 28位。在过去十年中,美国的下滑程度超过世界任何国家。 Johnathon Kelso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弗吉尼亚州潘宁顿盖普的一名女子,绝望笼罩着这座小镇。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禁谈新疆、封杀西方使团:抖音、微信威胁全球信息言论自由 (美国之音)
就在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社交媒体微信和抖音的海外版的禁令行将生效之际,澳大 利亚一个主要智库最近发表报告说,WeChat(微信国际版)和TikTok(抖音海外版)正对全球的言论自由构成挑战,支持民主、同性恋者权利抗争等长 期在西方可以公开讨论的议题在这些平台上已经成为禁区。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英大使“点赞”色情视频引争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大使馆称刘晓明的帐号遭“反华分子恶意攻击”。刘晓明经常抨击中国批评 者,是“战狼”外交官中一名主要发声者,这一插曲可能成为其职业生涯的一个尴尬标志。 Tolga Akmen/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刘晓明是中国最知名的外交官之一,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中国驻英国大使。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中国成功发射可重复使用航天器 揭开“神秘任务”面纱 (BBC中文网)
与最近中国高调的太空飞行任务不同,官方未发布任何图像。人们普遍认为它是一艘未载人的太空飞机,与美国空军的X-37B轨道试验飞行器相似。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大使点赞色情视频惹议;武汉将复航国际航线 (纽约时报中文网)
微软称中国黑客攻击美国大选;中印外长就边境事态达成共识;贝鲁特港口再起大 火;《查理周刊》枪击案开庭审理;加州湾区再遭山火侵袭……这里是今日要闻。 Tolga Akmen/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刘晓明是中国最知名的外交官之一,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中国驻英国大使。 ... ...

 0NT免费翻墙网

 0NT免费翻墙网

美驻联合国大使呼吁让更多美国人进入联合国系统来对抗北京 (美国之音)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克拉夫特(Kelly Craft)星期四在与一位美国参议员的对话中表示,必须让更多的美国人以及志同道合的国家进入联合国系统,以便更好的对抗中国。这位大使称,华为问题向 全世界显示,中共及其领导人习近平做事的模式就是隐瞒、拖延和谎言。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