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青少年自杀悲剧如何避免?

时间:2020-09-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青少年自杀悲剧如何避免 新加坡母亲忍痛呐喊 (BBC中文网)

两位儿子自杀去世的新加坡母亲为了替他人避免不幸,组织了一个促进青少年精神健康支援的倡议团体。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最后两名澳媒记者“逃离”中国,折射出中澳关系前路坎坷 (美国之音)
两名澳大利亚驻华记者“逃离”中国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分析人士称,这是中国和澳大利亚关系进一步恶化的体现,这一事态发展不仅让人担心中澳前景,也让担心中国目前的走向。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土耳其不再是该地区的合作伙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三晚抵达科西嘉岛阿雅克肖之后,在东地中海峰会召开之前,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了与会的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法国总统表示,土耳其不再是该地区的合作伙伴。安卡拉回应说,法国总统言辞傲慢,助长了地区紧张局势,有损于欧盟利益。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宣布研制用于攻击朝鲜的秘密新型核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调查“水门事件”而闻名的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新书《狂怒》中称,特朗普为开发可攻击朝鲜的新型核武器而感到自豪。尽管特朗普评价朝鲜金正恩等权威主义 领导人称:“他们越是粗暴、卑鄙,我越是能够与他们周旋”,但伍德沃德却称:“特朗普彻底被金正恩的阿谀奉承所迷惑。”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WTO秘书长筛选起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贸易组织(WTO)秘书长筛选本周进入咨询期,世贸将与164个成员国代表透过3轮谘商选出新领导人。但专家指出,11月3日登场的美国总统大选恐影响世贸新秘书长如期产生。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提争议法案 欧盟:严重破坏信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塞夫科维奇9月10日表示,英国近日提出“内部市场法案“,不仅违反国际法,更将严重破坏信任,把正在进行的欧英未来关係谈判置于险地,要求9月底前做出修改。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指责人民日报拒刊美驻华大使文章 中国外交部称故意“碰瓷找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中共党报拒绝发表美国驻华大使的评论文章发表声明,指责中国当局宣传机构虚伪。中国官方媒体《人民日报》发言人强烈抗议蓬佩奥相关声 明。《人民日报》表示,此次美使馆以布兰斯塔德大使名义发来的稿件,内容漏洞百出,与事实严重不符,也不符合《人民日报》作为一家久负盛名、严肃专业的知 名媒体对来稿选用、刊发所秉持的一贯标准。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撤千中國人簽證 北京:保留反應權利 華府稱防竊取敏感資料 工信部屬下7校影響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5月以國家安全受威脅為由,下令限制部分有中國軍 方背景的中國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截至本周,美國已撤銷1000多名該類人員的簽證。中國外交部稱,美政府公然採取損害中國留學人員合法權益的措施,是赤 裸裸的政治迫害和種族歧視;中方保留作出進一步反應的權利。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TikTok母企與美協商免售全部業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要求短片平台抖音的母企「字節跳動」月內出售其海外版 TikTok美國業務,吸引微軟等多家美企競購。《華爾街日報》周三(9日)引述知情人士稱,字節跳動正與美國政府磋商,尋求避免出售全部美國業務。報道 提及,字節跳動試圖提出不出售TikTok方案,並向特朗普政府表明,關閉TikTok對其選情也有風險,因很大一部分TikTok用戶偏向政治保守派。 內地傳媒「觀察者網」另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字節跳動正多方協商不出售美國業務的解決方案。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王毅:美半年3000軍機60艦闖南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今年來在南海軍事行動頻繁,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三(9日) 出席第十屆東亞峰會外長會時發言稱,美國今年上半年派出近3000架次軍機、60多艘次軍艦,包括多批轟炸機和雙航母編隊,不斷在南海炫耀武力,強化軍事 部署,在爭議海域「橫衝直撞」,指美方是要「搞亂南海」,正成為「南海軍事化的最大推手」。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卿批人民日報拒刊美大使評論 北京:設局栽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三(9日)指摘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不尊重新聞自由,拒絕發表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文章,中國外交部回應稱事件為美方設局栽贓。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聯國交鋒 美批須為疫負責 華斥播政治病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在聯合國安理會就新冠疫情針鋒相對。安理會周三(9日)召開視像會議,討論新冠疫情決議的落實情况。美國代表在會上批評中國對疫情在全球蔓延須負責任,遭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反駁,斥責美國代表在傳播政治病毒。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印媒:內政部發出收緊華簽證指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印媒引述消息人士稱,印軍在兩國邊境實際控制 線附近設置帶刺鐵絲網等障礙物,警告中方不要越界。另外,印度據報對中國公民實施更嚴格簽證規定,與孟加拉、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優先轉送類別」 (Prior Referral Category)國家處於同等地位,意味向中國公民發放簽證前須作深入背景調查。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路透:內地禁報道《花木蘭》新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因主角劉亦菲曾公開支持香港警察,及其片尾 鳴謝清單出現新疆政府部門而備受爭議。路透昨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中國當局已下令主流媒體不要報道有關《花》上畫的新聞。其中兩家媒體透露,有關通知是由國 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發出。另有一家報章透露,有從一名資深同事收到有類似命令的信息。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宋濤促捷克人與參院議長劃清界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斯特奇爾(Milos Vystrcil)上周訪台引發北京強烈不滿,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宋濤同捷克和捷克政黨「摩拉維亞共產黨」主席、眾議院第一副議長菲利普 (Vojtech Filip),前日舉行視像通話,宋濤稱希望捷克主流人士「與維斯特奇爾之流劃清界限」,堅持一中原則,以實際行動維護好中捷關係發展大局。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趕送餐搵命博 外賣員獲加時 美團增8分鐘 網民稱轉嫁責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外賣行業競爭激烈,有外賣員為趕時間,違反交通規則「以命相 搏」,只為免被扣分或劣評。內地最大外賣平台美團日前稱,會予旗下外賣員8分鐘彈性時間;另一外賣配送巨頭「餓了麼」也在付款頁面中向消費者推出延時5至 10分鐘送達選項。很多外賣員對此表示歡迎,但有消費者認為,平台只是將責任轉嫁消費者。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國家民委主任稱 各族有責學好漢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當局推廣漢語教學,引來各方反對聲浪。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近日在北京表示,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是中國各民族共同傳承和發展的寶貴財富;學習好、使用好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是各族公民的共同責任。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台再有口罩廠進口陸貨冒充台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再有標榜本地製造的台灣口罩廠商被揭混入大陸貨。台經濟部標檢局昨日證實,繼加利科技後,豪品國際實業公司亦有將大陸生產的口罩冒充台灣製造,目前已有400多萬個口罩流入市面。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認受賄2389萬 滇前書記秦光榮待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原副主委、雲南省委原書記秦光榮(圖)受賄案,昨在成都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審理,秦光榮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案件將擇日宣判。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大爆炸1个月后 贝鲁特港再爆大火 民众惊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惨烈大爆炸后一个多月,9月9日,贝鲁特港再次发生大火,现场浓烟滚滚。民众对8月的大爆炸仍记忆犹新,这场大火让他们宛如惊弓之 鸟。红十字会消息显示有一人受伤。《华盛顿邮报》驻贝鲁特主管丽兹·斯莱(Liz Sly)在推文中说,黎巴嫩军队已告诉人们撤离港口免税区附近地区,社交媒体上流传着录像,显示有工人逃离港口。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贸易谈判兵分三路、最后冲刺和棘手难题 (BBC中文网)
英国脱欧最新一轮贸易谈判启动,与欧盟、美国和日本三场谈判同时进行。需要解决哪些棘手问题,才能避免硬脱欧?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美国取消千名中国公民签证 称基于国家安全考量 (BBC中文网)
教育以往是中美合作、人员交流的主要渠道,但如今已成为中美科技竞争的一道火线。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没有免费午餐”—— 中国在东南亚的疫苗外交 (美国之音)
随着中国研发的COVID-19新冠疫苗进入三期实验,北京及其大型制药公司开始许诺有战略利益的国家使用疫苗的优先权。在南中国海问题上与中国有领土争议的东南亚国家成为了北京疫苗外交的一个重点。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因涉嫌操纵壹传媒股价,港警逮捕15人 (美国之音)
香港警方于周四(9月10日)以涉嫌操控香港壹传媒集团股价逮捕15人,这15人被指控涉及合谋诈骗、处理犯罪得益和洗钱等罪名。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千名中国留美人员被吊销签证,美国依然欢迎合法留学生 (美国之音)
从今年6月份以来,美国已经吊销了1000多名中国公民的签证。这是美国政府清除具有中国军方背景的研究生和研究人员行动的一部分。中国方面对此作出回应称此举侵犯了人权。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世界自然基金会与地球生命力报告202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对外发布了每两年一期的 ˎ 第十三期« 地球生命力报告 »(Planète Vivante)。« 地球生命力报告2020 »分析了地球的健康,以及人类活动对其带来的冲击。在不到60年的时间里,野生脊椎动物的数量降幅惊人。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Covid-19:特朗普被指曾缩小疫情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在2020年2月初就知道Coronavirus危险,但在一段时期里,他曾不断想要尽量缩小疫情的威胁。在与«华盛顿邮报»的记者Bob Woodward的一系列电话采访录音里,他曾对此有过清晰的表述。这些访谈的播出即刻招来美国民主党方面的愤怒反应。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大使投稿人民日报望与中国公众直接沟通,中国拒绝反称美方霸道 (美国之音)
就美国驻华大使投书人民日报被拒一事,中国外交部和人民日报周四(9月10日)作出回应,称美国大使的文章“漏洞百出”,指责美方在这件事情上“霸道无理”。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捷克参议长访台或真刮台湾热风 多国表意愿意造访 反是台湾实情相劝待明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COVID-19疫情阻碍跨国境往来,近月来台湾却接连迎来高层外国政要访团;美国卫生部代表团及捷克议会代表团的来访,也使宾主双边的国际能见度同 步大增。台湾外交部内官员透露,由于访团在防疫取经、合作洽谈上均收获不少,加上台湾的高规格接待,包括美、欧、日及亚洲其他国家政坛人士,也向台湾表达 访台意愿。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文化企业家耿潇男遭刑拘 好友怀疑因声援异见人士 (BBC中文网)
耿潇男的律师尚宝军对BBC中文表示,耿潇男与她丈夫秦真的亲友确认,夫妇两人目前都因“非法经营罪”被刑事拘留,被关押在北京市海淀看守所。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将参加俄罗斯军演 中国国防部:参加军演无关地区局势 (美国之音)

中国国防部周四(9月10日)宣布,中国西部战区部队本月晚些时候将赴俄罗斯阿斯特拉罕州参加9月21日至26日举行的“高加索-2020”联合军事演习。  Hni免费翻墙网

中印外长今在莫斯科会面 印度警告两国爆发战争后果严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印边境9月7日响起45年来首次枪声后,两国边境紧张局势再度升级。中印外长应于今日在莫斯科会晤,双方将就日趋紧张的边境局势进行会谈,印媒指出,印 度外长苏杰生(Subrahmanyam Jaishankar)将就边境冲突问题向王毅提出警告,目前情势高度紧绷,一旦爆发战争,后果非常严重。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华为, 韩国半导体企业以及供应链相关行业遭受损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美国商务部上月17日对华为作出的额外制裁决定,使用美国企业的设备、软件和设计生产的半导体15日起未经美国政府批准不得向华为供货。受此影响,韩国半导体企业以及供应链相关行业均将遭受直接或间接的损失。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花木兰陷香港新疆抵制成事妈 中国当局疑下令主要官媒禁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下令主要媒体不要报导电影“花木兰”发行的新闻,因这部片涉及香港、新疆争议。因美国制裁中国相关实体与官员,花木兰是否涉嫌踩禁令连带被美国制裁,引发注意。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法国防长突访印度 展军火与地区战略所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新德里和北京之间紧张局势加剧之际,法国国防部长佛罗伦萨·帕里(Florence Parly)周四赴印度进行闪电之旅,以促进法国军事工业发展。不过,法国指除了推销军火,也希望与印度在该地区推动外交与战略合作。法国刚刚与印度以及 澳大利亚首次召开了三国会议,推升在该地区的多方位合作。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中科技大战:中国叫板双向脱钩? (美国之音)
特朗普总统近来几次提到他打算让美中经济脱钩,虽有分析家视之为选举语言,但 近来华盛顿频频对中国科技公司采取行动,表明特朗普“脱钩”并非仅仅是“口炮”。意识到到美国并不会因为双方紧密的经济关系而止步于行,北京当局打出善意 牌,希望事态和缓。但北京前不久突然宣布更新多年未变的技术出口管制清单,是否预示北京也有脱钩打算?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边界冲突不断升级,中印纷争是否有解? (美国之音)
中国与印度的边界冲突不断升级。9月7日,两国有争议的西段边境班公湖附近传 出枪声,为1975年以来首次。北京与新德里互相指责对方军队朝天开枪示警。该事件标志两国的边界冲突的严重升级。为什么中印两国在边界纠纷上一再爆发冲 突?目前在外交上四面受困的北京为什么要与印度硬碰硬?如果中印边界冲突持续升温,这对整个印太地区的地缘政治格局会带来哪些深层次影响?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多架战机连续两天进入台湾空域 (美国之音)
台湾国防部星期四(9月10日)上午表示,中共战机自本周三(9月9日)连续两天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台湾空军则派遣空中兵力严密监控、应对。中共此举可能会进一步加剧本就敏感的台海两岸紧张局势。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苏州试推“文明码” 大数据监控的触角在延伸? (美国之音)
苏州市近日推出“文明码”,通过给民众日常行为打分,实施与利益挂钩的奖惩,当局称,此举旨在提高市民的文明程度。不过,有舆论认为,这是中国大数据监控的最新发展。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WWF: 物种消失速度加剧 各国必须迅速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是联合国的生物多样性年,联合国原本应该在今年秋季在中国召开生物多样性峰会,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今天周四再度发表研究报告,对地球野生物种的消失拉响了警报,指出人类活动是造成危机的主要因素。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湖南传有老兵聚集维权 曾遭警拘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前传出,中国湖南省有三百多名三等战功的老兵前往省政府,要求中国政府落实《兵役法》,反而有近百人遭长沙市公安局逮捕,他们的诉求未获得当局回应,还被中国政府扣押。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指称其驻英大使账户被黑,“战狼”逐鹿推特引人关注 (美国之音)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要求美国社媒体推特对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推特账号受到黑客攻击一事进行调查。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印度与澳法开三边对话推地区合作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值中印边境紧张之际,印度与澳洲、法国的外交部高层官员昨天举行首届印、法、澳三边对话,讨论印太海上安全和维持有弹性全球供应链议题,并聚焦强化印太 地区的合作。据三国发表的声明表示,这场三边对话是建立在三国间牢固关系的基础上,并发挥各自优势,确保一个和平、安全、繁荣和有秩序的印太地区。三国同 意,印、法、澳三边对话每年举行。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英使馆指控骇客侵入大使推特发布下流点赞 推特至此未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伦敦中国派驻大使馆宣称敦促美国的Twitter上进行彻底调查,中国驻英大使馆指控反华骇客侵入大使刘晓明的推特账号,发布点赞淫秽视频内容的假信息,以诬陷受害者“喜欢”色情录像带。据法新社消息说,推特至此拒绝对中国大使馆的言论做出回应。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批评五角大楼高官 争议背后的敏感话题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指责五角大楼官员“打仗为军火商服务”,触及军工联合体等敏感话题,引发舆论争议,同时招致自由派和保守派的批评。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冠状病毒疫苗在秘鲁进入第三期人体试验 (美国之音)
秘鲁正在进行第三阶段冠状病毒疫苗人体试验。周三(9月9日),中国制药巨头国药集团开始对二十多人进行试验,其长期目标是为18岁至75岁之间的6000人接种疫苗。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将参加下周一的欧中视频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商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欧盟首脑将于下周一(9月14日)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视频会议。该视频会议将取代本来计划于当天在莱比锡举行的欧中峰会。该峰会因新冠疫情而不得不取消。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印媒指控中印边境解放军招募藏蒙特种兵 5万军人压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联合新闻网今天报道称,印中军事冲突持续升温,印度士兵传出在边境对解放军对空鸣枪示警,打破40多年来边境不开火默契后,印度媒体连日报导称,解放军 一边装备了比之前流血冲突中所使用的狼牙棒更凶狠的“大关刀”,准备发动类似于之前造成双方死伤的突袭之外,解放军更悄悄动员擅长山地战的蒙藏后裔、近五 万人规模的大部队与150架战机,恫吓并准备进攻印度。印媒疑似承认印军士兵对天鸣枪示警。 ... ...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艺术家耿潇男失联 蔡霞与许章润吁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清华大学教授、因批评中共而一度遭到当局关押的许章润说,他的艺术家好友耿潇男星期三(9月9日)失联,可能已被中国当局抓捕。许章润呼吁关注。逃美前 中央党校教授蔡霞也呼吁大家高度关注并声援耿潇男夫妇。据消息说,耿潇男在许章润今年7月6日被警方带走后最早向海外媒体发布了这个消息,并为他呼吁,引 起广泛关注。耿潇男也为在武汉报道新冠疫情时失踪的中国公民记者陈秋实呼吁求援。消息没有提及耿潇男失联是否因受敏感牵连。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日本生产回归补贴申请猛增或显日企加剧离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供应链陷入混乱,日本企业打算在国内生产口罩及药品等的动作加快。申请日本政府生产回归援助补贴的项目猛增,日本预定10月批准 1600亿日元补贴,竞争率高达11倍。一些日本企业切实感受到了采购地依赖中国等特定国家的风险,这些企业分散生产基地的动向十分明显。日本专家认为, “减少对中国过度依赖的应对方法应该是更加多样的全球化”。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东盟外长会议王毅直指美国是南海最危险推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紧张关系似延伸到区域性的东亚峰会,中国外长王毅今天在第十届东亚峰会外长会议指控美国已成为南海「军事化最危险的推手」。稍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点名 中国,指控中国在南海欺负邻国。越南东道主警告南海紧张,但官方报道没有提及中美交锋和在南海与中国的分歧。王毅还指控美国今年上半年就派出3000架军 机在南海耀武扬威。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专家喊话中国现在没有新冠病毒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面临十.一黄金大假,官方力推旅游带动经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在中国央视宣布说,“在中国的环境当中现在是没有新冠病毒 的”,民众在十一长假可放心出游。吴尊友说,中国病毒只在隔离的病人当中或住院的病人当中和在实验室里,“所以说复学也好、复工复产也好,在社会层面是不 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 安全考量 已取消1000多名中国公民签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周三表示,根据5月29日总统府公告,具安全风险的中国学生与研究人员,不准入境美国;目前已取消1000多名中国国民的签证。美国国务院称,美国继续欢迎来自中国的合法学生和学者,只要他们不是为了促进中共的军事优势目标。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遭下毒 蓬佩奥质疑俄高层下令 莫斯科驳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疑似遭人下毒,正在德国救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质疑,这起事件可能有俄国高官授意。俄罗斯驳斥德国与美国的下毒指控,并称毫无证据。德国轮值欧盟主席,要求俄罗斯当局限期数日给予解释。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国官方指部分军方背景中国留学生签证遭取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Chad Wolf),为阻止中方针对包括新冠疫苗在内的技术盗窃,以及通过签证欺诈渗透美国学术机构,美国国土安全部正对与中国军方有关的部分留学生和研究人员入美签证正采取限制措施。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李克强疑批评中国医生放精力发表论文而忽略临床 官媒微妙未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时表示,中国医生们为了获得评定职称,把相当多的精力用在写论文上,临床实践反倒少了,因此要展开以能力为导向的医师评价改革。中国官方刚刚高调为防疫英雄召开表彰大会。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全球疯传刘晓明疑似点赞足交淫秽视频 中国驻英使馆紧急声明指控反华黑客恶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英大使馆昨天紧急声明,指控个别反华分子通过网络恶意攻击驻英大使刘晓明推特账号,大肆恶搞,手段卑劣。中国使馆并呼吁广大网友不要信谣传谣。推特 与国际媒体昨天疯传刘晓明官方推特疑似点赞一个足交视频,并猜测中国外交官可能因为压力大偷看黄网解压。至此网络没有任何一方出面宣称对此事件负责,也没 有消息指证推特或英国方面立案调查。中国至此屏蔽禁止推特等外国网络社交平台,但推特与脸书消息显示在中国国内也能广泛传播。 ... ...

 Hni免费翻墙网

 
伍德沃德新书披露特朗普有意淡化新冠肺炎疫情 (BBC中文网)
特朗普告诉“水门事件”记者伍德沃德,他知道新冠病毒是致命的,但是他不想造成恐慌。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欧洲多国外交官集体造访受骚扰的诺奖得主 (BBC中文网)
白俄罗斯总统选举结果的争议持续之际,欧洲多国外交官造访最后一名未被扣押的反对派领袖人物的家,表达支持。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日本防卫大臣:做好准备保卫尖阁诸岛每一厘米领土 (美国之音)
日本防卫大臣河野太郎( Taro Kono)说,日本做好准备保卫尖阁诸岛的“每一厘米”领土,并相信美国愿意为保卫这些岛屿而战。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移民危机:希腊移民聚居营地大火1.3万人流离失所,起火原因众说纷纭 (BBC中文网)
欧洲最大难民甄别设施希腊莫里亚营地接连起火,上万偷渡移民流离失所,欧盟各国能否团结处理移民潮再成焦点。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抗疫表彰大会“金句”竟出自香港社运支持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抗疫表彰大会上演说期间,赞扬年轻一代为抗疫而牺牲,说出了一句相当鼓舞人心的金句:“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 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但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此句原来出自香港一名支持街头抗争的五金店“国难五金”老板李政熙。香港不少网民担心,由于大陆传媒 近日排山倒海报道习近平这句金句,因此亟需正本清源,以免好像美国乔登的球鞋到了大陆反而变成了中国名牌。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被扣深圳12港人已被官派律师代表香港已“没啥可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企图坐船潜逃台湾但被广东海警截获的12名港人,被禁锢深圳已超过两个星期,家人和律师至今仍未获准探望,而受到港人家属委托的大陆人权律师任全牛接受香 港网媒立场新闻的访问时披露,他7日到深圳要求探望被扣港人但遭到拒绝返回河南郑州后,接到当地司法局的电话,警告他切勿沾手此案,因为“涉及的事大 了”。任又表示,一般情况下,当局已将此案12港人交由官派律师代表,而有香港大律师认为,官派律师多与官方合作,当事人在这情况下已“没啥可做,等他们 (内地)开恩”。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美清谈节目邀“林郑月娥”出席奚落她面色如阎罗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著名名嘴奥白赖恩(Conan O'Brien)在TBS频道的深宵清谈节目中,邀请到纸板“林郑月娥”出席节目,并指着林郑的纸板评头品足一番,更奚落她的样子像阎罗王,“像是要把人 宣判死刑”(You look like here to pass a death sentence)。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报拒登美国驻华大使文章 蓬佩奥:中共虚伪、害怕人民思想自由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中共党报拒绝发表美国驻华大使的评论文章发表声明,指责中国当局宣传机构虚伪。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东盟外长开年会 美中角力争夺影响力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和中国外长星期三(2020年9月9日)分别通过视频出席东南亚联盟年度外长会议,展现了强化与东盟国家合作、推进两国各自战略目标的愿望。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淡化新冠风险、奉承金正恩:水门事件记者新书中的特朗普 (纽约时报中文网)
著名记者伍德沃德即将出版的新书《愤怒》中披露,特朗普曾表示希望淡化新冠病 毒的风险,“把它压下来”。书中还谈到了特朗普对种族问题、金正恩和普京的看法。 Erin Schaff/The New York Times 特朗普总统向记者鲍勃·伍德沃德描述了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默契关系,他说:“你遇到一个女人。在一秒钟内,你就知道有没有戏了。”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简报:传媒大亨黎智英与中国;特朗普政府内部再现吹哨人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称驻澳记者住所被“查抄”;特朗普承认曾有意淡化新冠病毒;法国总理因密 接感染者接受隔离;黎巴嫩大爆炸交互式溯源调查……这里是今日要闻。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黎智英上月在香港的家中。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再见“香港制造”,香港酱园员工为酱油贴上“中国制造”标签 (BBC中文网)
2020年7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所有由香港出口到美国的货品, 均需标明是“中国制造”,“香港制造”将不被美国接纳。为配合将会实行的措施,在香港坚持近百年的冠珍酱园,要在货品上遮盖所有写着“香港制造”的标签, 然后贴上“中国制造”的标签。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中国的反介入战力有多强? 能否阻止美国协防台湾? (美国之音)
根据美国国防部9月初所发布的2020年《中国军力报告》,中国在西太平洋的 第一岛链内所建构的反介入/区域拒止(Anti-access/Area Denial, A2/AD)战力是最坚实的。这意味着美军维持台海和平的压舱石作用会缩小,台湾遭到中共武力攻击的风险会增加。 ... ...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澳洲驻华记者清零后 中方回击指澳洲情报人员扣查中国记者 (BBC中文网)
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声称,澳洲情报部门人员6月26日曾经搜查中国驻澳洲记者的住所,又批评澳洲政府的行动对中方机构人员和当地亲华派人士制造“白色恐怖”。

 Hni免费翻墙网

 Hni免费翻墙网

全球民间组织结盟诉诸联合国 呼吁结束北京践踏人权而不受惩罚状态 (美国之音)
一个由60个国家321个公民社会团体组成的全球联盟要求进一步追究中国据称系统性地严重侵犯人权的责任。这个全球联盟计划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下星期开会时要求终止那种中国践踏人权而不会受惩罚的状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