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法国穆斯林声援新疆维族人?

时间:2020-08-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法国维族人举行示威声援在新疆遭迫害的家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旅居在法国的维族人昨天周日冲破警方在新冠疫情期间禁止聚会的禁令,在巴黎著名的人权广场举行示威,呼吁关注被关押在新疆在教育营中的维族人的命运,呼吁 国际社会加强对北京政府施压,同往常一样声援西藏以及香港的组织也参与了示威活动,法国的马格里布穆斯林移民后代也首次参与了示威活动并且公开表示声援。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TikTok三成美国用户为低龄儿童,引发安全担忧 (纽约时报中文网)
内部文件显示,TikTok美国用户中三分之一以上被归为14岁或14岁以 下。有前员工称可能有更低龄儿童的视频曾被允许在网站保留。这引发了对TikTok在保护儿童方面是否做得足够的担忧。 Taylor Johns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美国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的TikTok年轻用户。公司内部文件显示,今年7月,TikTok将其在美国的4900万日常用户中的三分之一以上归为14岁或 14岁以下的年龄段。 ... ... QfJ免费翻墙网
 
演讲中首次被民众当面高呼“走开” 卢卡申科能逃避托克维尔悖论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民众反对“欧洲最后一个独裁者”的该国总统卢卡申科(Alyaksandr Lukashenka)的运动在过去的一天中进一步升级。越来越多来自社会不同阶层的白俄民众正在参与到这一反对卢卡申科独裁,反对大选舞弊要求其下台, 并举行公平大选的运动当中。而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随着白俄国内不同社会阶层和更多的体制内人士参与到这一场针对卢卡申科个人的抗议声浪中,或许自 1994年来开始其独裁统治的卢卡申科在位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前中情局人员被控为中国充当间谍而被捕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星期一说,一位前中央情报局的特工被控与他同为中情局特工的一位亲戚合谋,把包括最高机密在内的秘密信息提供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情报人员,于8月14日被捕。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国进一步制裁华为, 全球净网运动获多国响应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进一步收紧对中国华为公司获取美国技术的限制,并将此前未收录的华 为38家附属公司列入制裁“实体清单”,以阻止华为通过第三方规避美国技术出口禁令的做法。与此同时,最近又有不少国家表示加入美国政府推行的“清洁网 络”全球倡议,承诺不会在电信网络中使用华为等“不受信任的”中国设备和技术产品。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对台军售F16战机 专家:政治意义大于军事意义 (美国之音)
美国对台军售66架新型F16战机,美国军事专家表示此举具有重要政治意义,显示美国会继续恪守协助台湾自我防卫的承诺。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再批大选邮寄投票 民主党大会线上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当地时间17日开幕。大会将正式提名拜登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同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下任总统职位。今年受疫情影响,民主党大会将改为线上举办。另外,特朗普再批大选邮寄投票。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欧洲各国纷纷抵制华为 美国施压德国跟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各国纷纷加入美国阵营,抵制中国电讯巨头华为参与5G建设,美国以德国的人权传统为由施压德国跟进,加入美国主导的“干净网络计划”。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数千民众再次示威 卢卡申科:准备公投后交出权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千白俄罗斯示威民众周一晚间再次举行抗议,继续向总统卢卡申科施压;据路透社报道,卢卡申科周一表示,他“准备在修宪公投举行新的选举后交出政权”。欧盟领导人周三将就白俄局势举行线上特别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密切关注白俄局势”。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大选临近 中国对美国网络攻击加码? (美国之音)
社交媒体监测公司Graphika 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随着特朗普总统对中国的立场越来越强硬,一个亲中国的政治网络利用社交媒体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发布一系列网络内容,扰乱美国政治 舆论,并试图破坏特朗普总统竞选连任。分析人士表示,这个网络只是中国对美国进行网络攻击的冰山一角;随着大选临近,针对大选的网路攻击和虚假信息将会更 多。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印媒:日本印度下月峰会将签署军事协议 (美国之音)
印度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印度总理莫迪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原定于10月举行的峰会将提前到9月初举行。两人将集中讨论如何进一步扩展两国业已紧密的战略和贸易联系,以及如何应对中国的挑战。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国邮政局缘何成总统大选的争议焦点 (BBC中文网)
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专家估计本届美国大选可能会有半数选民透过邮寄方式投票,呈现“得邮政者得天下”的态势。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地中海剑拔弩张:土耳其和希腊欧盟对峙加剧军事冲突风险 (BBC中文网)
土耳其和希腊在地中海有争议海域发生对峙,历史矛盾和资源诱惑令军事冲突风险加剧。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屢批習近平 紅二代蔡霞被除黨籍 官方稱「言論有嚴重政治問題」 蔡:與黑幫政黨徹底脫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黨校昨天(17日)在官網通報,已開除該校退休教授蔡霞 的中共黨籍,並取消其退休待遇。通報批評蔡霞發表「有嚴重政治問題和損害國家聲譽的言論」,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網上其後流傳一則據信是蔡霞 微信朋友圈帖文稱,每代人都有每代人的責任,必須要為中國的政治轉型努力抗爭及承受代價,全民族都在付出,自己只是其中一員。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京忌知識界影響輿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向敢言的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昨天遭到處分,本港時事評論員劉 銳紹認為,這與她近期毫不留情地批評官方對北京華遠集團前總裁任志強的處理有關;同時,反映北京高層擔心過往政治變遷的規律重演,即從社會基層積累的不 滿,到知識界集中發聲,引發政權內部反對力量,三者結合衝擊政權,所以要扼殺任何苗頭。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專家憂疫情與流感交叉感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學與危重症醫學專家王辰日前表示,人類需 警惕秋冬、冬春季時,新冠肺炎和其他呼吸道傳染病伴隨出現形成交叉感染增加疫情的複雜性。他建議提前部署流感疫苗接種,並避免採取以極大的、與獲取的效果 不成比例、強求疫情為零的方式對疫情防控。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深圳達4.5萬個5G基站目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市市長陳如桂昨日在「點亮深圳,5G智慧之城發布會」上宣 布,深圳市提前超額完成「建設4.5萬個5G基站」的目標,實現5G獨立組網全覆蓋,使深圳率先進入5G時代。據統計,截至2020年6月底,內地已累計 開通5G基站逾41萬個。截至7月底,內地5G用戶超過8800萬。內地5G用戶約佔全球5G用戶總數的80%,居全球首位。據最新資料顯示,截至8月 14日,深圳已建成46480個5G基站,基站密度全國第一。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媒:微軟擬購TikTok英業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被美國政府封殺後,霍士財 經網引述來自銀行界知情人士稱,微軟正洽購TikTok的美國、加拿大等國業務外,亦有興趣購買其在英國的業務。但目前尚不清楚TikTok的母公司字節 跳動是否想要出售英國子公司。另據英國《衛報》報道,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卓慧思(Liz Truss)牽頭反對TikTok將總部從北京遷至倫敦的計劃。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再設限阻華為取商用晶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周一宣布進一步封殺華為措施,以壓縮華為取得商用晶片 的供應渠道。國務卿蓬佩奧發聲明指,支持商務部擴大對華為的出口管制,以及將21個國家中共38個華為子公司列入經濟黑名單。消息人士指出,美商務部將 38個關連企業列入美國政府最新的黑名單,包括在香港、北京、巴黎的雲業務部門,以及加了4個組裝廠房。美國商務部的行動,將阻止華為取得未經特別許可的 半導體,包括由外國公司以美國軟件或技術開發或生產的晶片。自華為在去年5月首次列入黑名單後,已有152間關連企業被納入黑名單。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水淹黃龍溪古鎮 7026人緊急撤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四川盆地西部、川西高原東部近日受持續強降雨天氣影響,四川多地 發生洪澇災害,部分地方出現內澇積水,四川的綿陽、成都、廣元、德陽緊急轉移6萬餘人,暫無人員死亡失蹤報告。圖為8月17日,位於成都雙流區的四川省歷 史文化古鎮及省級旅遊風景區黃龍溪古鎮被淹,大片民居泡在水中, 救援隊緊急送走7026人。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北戴河會議結束 習近平續隱形/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高層的北戴河休假式會議終於結束。昨日,7名政治局常委中, 總理李克強和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王滬寧相繼在北京出席公開活動,前者主持召開了國務院常務會議,後者則出席了全國青聯第十三屆全會和全國學聯二十七大的聯 席會議。不過,習近平繼續隱形,未有公開露面,只向青聯和學聯大會發了賀信。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防大陸人以港澳身分移台滲透 台增陸港澳人士定居審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兩岸關係緊繃下,台灣陸委會昨日宣布,將加強對赴台定居的陸港澳 人士審查,以防範大陸人士以單程證方式轉換為港澳居民身分後再申請赴台定居,對台進行滲透、統戰,甚或從事間諜行為等。新措施規定,原為大陸居民以及現任 或曾任職大陸黨政軍之港澳居民,申請到台灣居留、定居,須經跨部會聯合審查。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防台海擦槍走火 台軍禁機師擅開「第一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海兩岸軍事對峙緊張,解放軍戰機近期多次越過海峽中線,台灣軍方認為令「擦槍走火」機率大增。據台軍方表示,已要求空軍機師嚴守戰備準則,機師若未接到空軍作戰指揮部下達的命令,擅自開第一槍,將馬上移送法辦。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台簽F-16V軍購合約 華外交部:反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台灣正式簽訂採購合約向美國購買66架最新型的F-16V戰 機,中國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趙立堅昨日回應,中方一貫堅決反對美國售台武器,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嚴重損害中國主權 和安全利益,嚴重違反國際關係基本準則。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召萬人持械攻高市府 網民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補選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有不滿選舉結果的 網民在社交媒體LINE群組號召萬人持武器直攻市府,並稱願意做前鋒。高雄警方追查IP地址,高雄警方昨日逮捕涉嫌恐嚇的李姓中年男子。李男表示,他稱對 民進黨沒有不滿,也不知道留言會涉及恐嚇。 警方表示案件已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印日首脑预计下月初举行视频峰会 将签署重要军事合作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下月初举行印日领导人峰会。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此次峰会将于视频的形式展开。届时,两国领导人将签署 包括一项日印军事物流互助协议在内的多项协议。他们预计还会就将部分日本企业的生产线移至印度的可能性进行沟通。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香港前民间国际游说人张崑阳被指赴英组“流亡议会” (美国之音)
港版国安法生效后,多名早前活跃的抗议人士离开香港。周一(8月17日)香港亲中报章《文汇报》引述消息人士称,“民间外交网络”前发言人张崑阳已于上周五(14日)离开香港,并到英国与正被港府通缉的抗议人士、前香港众志成员罗冠聪合组“流亡议会”。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国田纳西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简介 (美国之音)
美国联邦参议员玛莎·布莱克本是对中国立场强硬的共和党籍参议员之一,她主张因为新冠疫情而蒙受损失的美国人民,有权在美国法院起诉中国政府。她发布的《疫情时代的决策及美中关系未来》白皮书,在7大领域为美国如何处理中国问题提出具体政策建议。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国加强对华为获取科技和芯片限制 38家关联实体被加入实体清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商务部8月17日宣布对中国电信巨头华为以及被列入实体清单上,其在海外的关联机构采取进一步的限制措施,并在受制裁的实体清单中增加了38个华为子公司。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台湾突破中国“挖角”攻势 与索马利兰互设官方代表处 (美国之音)
在中国近年不断封杀台湾的国际空间,“挖走”与台湾建交的友邦之际,台湾驻非洲的“索马利兰共和国”的代表处 8月17日正式开馆。不久,索马利兰驻台北的代表处也将开馆。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称中共“政治僵尸”被开除党籍 蔡霞:很高兴归队回到民众的行列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党校8月17日发通报称,该校退休教师蔡霞因发表“有严重政治问题和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决定开除其党籍,取消其退休待遇。蔡霞在之前被上传网 络的一次讲话中抨击当今的中共已是"政治僵尸",并称其总书记习近平就是一个"黑帮老大"。对此,蔡霞通过微信回应指,很多朋友已向她表达关心,她很感动 和感谢,认为公道自在人心,“很高兴从此可归队回到民众的行列里”。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北戴河快结束:习近平神隐那么久在干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中共北戴河会议继续密不透风,外界无从知晓那里发生了什么,但从“一尊”神隐的时间可判断会期,也有一些迹象显示各派可能的较量:比如著名批习派蔡霞教授刚被双开,还有习 栗 汪三家亲属在香港豪宅资产被纽约时报曝光…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中国未来5年或缺粮1.3亿吨(社科院报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粮荒威胁下,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一份评估报告证实了中国缺粮的前景:未来5年,中国可能缺粮1.3亿吨。习近平日前要求10人吃饭点9人菜的指示或许显示粮荒正在来临。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为躲避国安法,又一中国科技企业把服务器迁离香港 (美国之音)
社交平台Bigo公司决定把其服务器从香港迁往新加坡,通过脱离港版国安法的管辖来表明自己洁身自好,与母公司保持着独立性。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字节跳动在印尼审查批评中国政府内容 中国外交部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字节跳动要求其在印尼的整合新闻Baca Berita(BaBe)应用中,删除有关中国政府的“负面”。这个消息曝光后,中国外交部做出回应。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监狱警局都挤爆 当局放一批再抓一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连日来,白俄罗斯反对派每天举行大规模抗议活动,指控当局在大选投票中舞弊,要求连任的总统卢卡申科下台。已经有数以千计的示威者被抓捕,监狱和警察局都被挤爆。当局对反对派民众采取放一批抓一批的办法。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反对派领袖首次表示“已做好领导国家的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立陶宛避难的白俄罗斯反对派主要领导人斯维特拉娜-蒂卡诺夫斯卡娅8月17日首次表示,她已做好领导国家的准备。白俄罗斯今起开始大罢工。欧盟宣布周三召开紧急特别峰会讨论白俄罗斯危机。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冠疫苗已在俄罗斯进行后期阶段临床试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发自莫斯科与北京17日电稿称,俄罗斯临床试验官方登记记录显示,由中国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研发的新冠候选疫苗已经在俄罗斯开始进行后期阶段的临床试验。目前康希诺生物股份已经加快海外试验步伐,以最终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蔡霞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今天8月17日被宣布开除中共党籍和取消退休待遇。这后一条等于是断了她的生路。今年6月传出据说是蔡霞的讲话音频,呼吁中共高层集体发力,让习近平体面地退下来。这个宣布是在中共北戴河会议即将结束或已结束之际做出的。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国出台限制华为新措施 38家华为关联实体被点名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周一(8月17日)宣布对中国科技公司华为以及被列入实体清单上的华为在外国的附属机构采取进一步的限制措施,禁止它们获取在美国境内外开发和生产的美国技术和软件。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国考虑封杀阿里巴巴 业界人士:不意外,后续效应待观察 (美国之音)
继封杀TikTok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扬言“正在考虑”是否要禁止中国科技公司阿里巴巴在美国的业务。观察人士表示,在美国推出干净网络计划的逻辑下,阿里巴巴顺势成为下一个美国制裁的中企并不意外,不过,封杀阿里巴巴可能产生的效应,业界人士看法不一。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习近平罕见批示,粮荒恐非空穴来风? (美国之音)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关注餐饮浪费现象,亲下批示:“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全国 闻风而动,从人大常委会到基层餐饮业,纷纷制定规则,掀起节约粮食的热潮,推出10人定9人餐,甚至10人定8人餐的具体规定。自改革开放乃至大饥荒以 来,国家规则首次走上人们的餐桌,引起中国国内外不同程度的议论和恐慌。于此同时,各地不断传来粮食生产,尤其是收购方面令人不安的消息,世界许多产粮大 国也因疫情等因素限制粮食出口。习近平接连关注粮食问题仅仅是居安思危吗?中国粮食生产和供应的真实形势如何?中国会不会发生粮食危机?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前中央党校教授斥习“黑老大”遭开除党籍剥夺退休待遇 (美国之音)
在中共加紧整肃党内及社会不同声音之际,培养和培训中共高级官员的中央党校8月17日宣布,开除一向敢言的自由派退休教授蔡霞的党籍并取消退休待遇。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20万人上街,要求总统卢卡申科下台 (BBC中文网)
成千上万的反对派抗议卢卡申科通过选举舞弊当选连任总统,同时数千人集会庆祝掌权26年的卢卡申科连任。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全球风向变化,中国无人机巨头业务全面收缩 (美国之音)
中国无人机制造业巨头深圳大疆科技因新冠病毒疫情反弹和主要市场的政治压力上升,开始大幅度削减其全球销售和营销团队。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破解那些与俄罗斯疫苗有关的假新闻 (BBC中文网)
俄罗斯早前宣布开始试验新冠肺炎疫苗,不单引来外界关注它是否安全,网络上也充斥着不少与这种新疫苗有关的玩笑,但当中也不乏相关的假新闻。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以来的美台关系大事记 (BBC中文网)
特朗普任期内,美台关系迅速升温,美中关系急剧恶化。美国卫生部长近日访台,将美台关系推向新高点。BBC盘点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美台关系的一些重大事件。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八一七公报”周年回顾中美三大联合公报有关台湾的表述与看点 (BBC中文网)
中美关系数十年跌宕起伏,台湾始终是最敏感话题。随着近来美中关系交恶,当年的“三大公报”--《八一七公报》、《上海公报》和《建交公报》再度回到历史聚光灯下。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2020美国大选:民主党参选人拜登在几个关键问题上的政策立场 (BBC中文网)
奥巴马时代的副手乔·拜登即将正式成为今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民主党参选人,来看看他假如当上总统之后,会想做什么。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中国稀土出口量7月大降7成 日媒疑为中国反制措施 可成中美新导火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军事、电脑等高科技产业重要原材料的中国产稀土,近月出口量明显减少,上(7月)月出口量更跌至1620吨,比去年同期大幅减至69.1%,日本共同 社报道,美国8成稀土由中国进口,若中国稀土出口停滞,可能成为中美新的导火线,更指中国可能将稀土作为对付特朗普政府打压中国企业的反制手段。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美令「香港制造」变「中国制造」 商会促港府向世贸投诉 评论质疑不利「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要求,自9月25日起,由香港出口至美国的产品只可标示为「中国制造」,香港总商会总裁梁兆基形容,这是无理的政治动作,违反国际贸易规定,促请 港府向世界贸易组织(简称世贸或WTO)投诉,期望其他国家不要跟随美国。不过,国际政治评论员沈旭晖指出,香港经投诉改变美国政策的机会和改善香港国际 形象的机会是零,反而可能制造机会让国际社会讨论香港现状与加入世贸时已不一致,质疑这未必有利于捍卫香港的「一国两制」。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中国缓和民族主义论调,呼吁与美国休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
随着特朗普加剧攻击北京,中国开始缓和措辞以避免局势失控。不过,中方仍在推 行强硬议程。分析认为,除非北京作出实质性让步,否则美国不太可能停火。 Thomas Peter/Reuters 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关闭当天,中国警方拘捕了一位在领事馆外手持中国国旗呼喊口号的男子。 ... ...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阿富汗女子遭丈夫切鼻子,医生自愿帮她重拾正常外表 (BBC中文网)
阿富汗一名女子遭丈夫切走整个鼻子,幸好有医生愿意帮她动手术,让她重获新生。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毛里求斯漏油事故:拯救印度洋上的生态天堂 (BBC中文网)
一艘油轮在印度洋潜水天堂毛里求斯搁浅,漏出大量原油,当地志愿者忙于围堵油污。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英国空服员在香港“被确诊”的经历 (BBC中文网)
英国空中服务员向BBC中文表示,怀疑香港卫生部门“错误地”把他视为新冠肺炎病人,然后被安排与其他患者入住同一家病房。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称海军造船业遇严重间谍威胁 澳大利亚议员促关闭中国一间领事馆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一名参议员要求政府关闭中国一间领事馆,称这间领馆对该地区海军造船业的间谍活动严重威胁国家安全。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获全体延任至少一年 民主派“齐上齐落”的两难选择 (BBC中文网)
分析认为民主派获得全体留任,总辞的机会很少,但如何处理与内部主张总辞的抗争派的关系是确保香港立法会民主的关键。

 QfJ免费翻墙网

 QfJ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软化对美立场;特朗普再对TikTok颁布限制令 (纽约时报中文网)
日本二季度经济萎缩7.8%;白俄罗斯20万人参加反政府集会;韩国对教会暴 发新一轮疫情发出警告;澳大利亚维州延长“紧急状态”……这里是今日要闻。 Thomas Peter/Reuters 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关闭当天,中国警方拘捕了一位在领事馆外手持中国国旗呼喊口号的男子。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