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德国总理默克尔涉足Wirecard破产丑闻

时间:2020-07-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德国总理府被指曾为wirecard进入中国市场说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德国金融科技服务公司Wirecard破产丑闻正在逐步上升为政治事件。继德国财政部长朔尔茨受到质疑后,媒体现在爆料说,默克尔总理也涉足其中。默克尔去年访问中国时,曾为wirecar进入中国市场说项。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跳水世界冠军劳丽诗被微博禁言转战推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人们没想到,劳丽诗也被微博禁言,禁言一年,刚刚开了一个推特账号。解释原因,她说:“发言是人的权利,在推特继续发声”。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士不畏死 人间不是匪帮 许章润继续发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目前中国内部政治形势十分严酷、言论都可触罪的局面下,被清华大学日前以“道德败坏”为由开除的著名法学家许章润7月19日发声:“极权必败”,自由将临。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大洪水接连而来 三峡大坝是否出现位移变形引发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长江沿线各省市江河湖泊目前都已超过最高防洪水位,三峡水库水位已超过警戒水位15米,长江、洞庭湖、鄱阳、太湖构成的“一江三湖”防汛形势异常严 峻,中国公众对三峡大坝是否加剧长江流域洪灾提出质疑,官方有关三峡大坝出现位移变形的解释也引发疑问。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再次指责拜登“无法胜任总统一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指责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拜登“无法胜任”总统职务。美国大选将于今年11月举行,民调处于劣势的特朗普拒绝回答是否接受民调结果,特朗普表示担心邮寄选票方式进行投票会增添舞弊行为。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专家指香港进入第3波疫情 港府要求公务员“在家上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新冠疫情严峻。周日新增确诊108例,是疫情发生以来最高数字。港府紧急召开记者会,宣布一连串防疫措施,其中包括从周一开始,公务部门只提供紧急必 须服务,大部分公务员在家工作。据专家指香港进入第3波疫情,确诊病毒含量高,“部分人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接触几分钟便受感染”。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欧盟27国领导人加紧讨论7500亿欧元振兴经济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第三天会议的欧盟各国领导人加紧各方磋商,以避免讨论7500亿欧元后新冠疫情振兴经济方案无果而终。德国总理默克尔周日警告,欧盟领导人可能无法达成协议。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英媒:若特朗普敗選 華為有望鬆綁 英官私下認華府施壓 夏國賢否認唯命是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英國政府上周決定禁用華為設備前,英媒報道,有官員私下向華為表 示是因受到美國政府的壓力,且如果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任失敗,或者華盛頓對華政策有所放鬆,英國有可能會改變禁用華為的決定。與此同時,華為繼續進軍英國市 場,宣布斥資1000萬英鎊開設3家體驗店。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駐英大使:華為問題顯示英國如何對待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上周四(16日)接受英國《泰晤士報》專訪時表示,英國對華為的問題,不是關於一家公司,而是關於英國如何看待和對待中國的問題。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TikTok擬倫敦設總部 與中國「保持距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內地短片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在過去幾個月一直與英國政府談判,打算將總部設在倫敦。惟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另引述知情者稱,相關談判經已中止。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深圳擬頒應急條例保護「吹哨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疫情爆發後,「吹哨人」一詞在內地深入人心。《深圳經濟特區 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徵求意見稿)》近日正式向市民徵集意見,希望從制度上堵塞漏洞,以助未來應對突發公共衛生風險;其中條文規定,對於「吹哨 人」,有關部門有義務保護他們的個人資料和人身安全,對非惡意報告的單位和個人「不追究法律責任」。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新疆增31確診 烏市兩區列高風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據新疆自治區衛健委網站消息,新疆前天(18日)錄得新冠肺炎確 診病例13宗,無症狀感染者18宗,均在烏魯木齊市,全部為接受集中醫學觀察者。新疆現有確診病例30宗、無症狀感染者41宗。該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昨日將 天山區、沙依巴克區升級為高風險地區。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北京市教委:暑期不辦聚集活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大中小學近日陸續放暑假,北京市教委昨發通知,要求中小學 校、中等職業學校以及少年宮、科技館等要堅持安全第一,不參加聚餐、聚會等群聚活動;要把防疫指導作為暑期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不得安排需要學生到社 企、商場、超市等人員密集公共場所做實踐類功課,不得利用校舍組織和接待夏令營、研學旅行、暑期社會實踐等群體活動。《通知》明訂,高等學校校園須維持封 閉式管理;又提醒雖然北京防疫形勢向好,全國跨省團隊旅遊逐步恢復,惟部分京內外學校和校外培訓機構擬組織的夏令營、研學旅行等活動,仍具傳播風險。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全代會動員 挺陳其邁高雄補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在民進黨全台代表大會會議(全代會)對全黨下達動員令,稱距離高雄市長補選不到30天,每一個人都要盡最大的力量,跟陳其邁一起贏回高雄。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美國防長:中國是首要戰略對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前日(18日)稱,中國有取代美國的野心和條件,是首要戰略競爭對手,美方須認真應對中國威脅。美國防部表示,埃斯珀在電話中對國防部新聞官 員說,他就任防長一年來最重要的使命是貫徹美國的《國防戰略報告》,《報告》將中國與俄羅斯列為美國的主要競爭對手。埃斯珀在電話採訪中進一步解釋說, 「我們正處於大國競爭時代。這意味着我們的首要戰略競爭對手是中國,然後是俄羅斯」,但中國的麻煩更大,因為中國有足夠的人口和足夠大的經濟體來取代美 國。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安徽炸堤保城市 萬畝耕地成澤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安徽遭遇暴雨,省內淮河1號洪水17日形成,西河流域水位暴漲, 部分地區水位超警戒水位兩米。為減低主要大壩防汛壓力,安徽前日和昨日分別在白湖及滁河爆破河堤泄洪,數萬畝耕地被淹沒,當局緊急疏散民眾。鑑於當前極其 嚴峻的水旱災害防禦形勢,安徽省18日先後啟動了水旱災害防禦和防汛I級應急響應。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水利部:三峽將迎更大洪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洪水危害直逼1998年洪災,民間對三峽工程防洪能力提出質 疑,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副總工程師陳桂亞表示,三峽工程是長江防汛體系中的骨幹工程,但並不能「包打天下」。長江流域即將進入「七下旬八上旬」的防汛關 鍵期,三峽水庫又會迎來新一輪更大洪水。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影子公司以權謀私 官媒籲斬斷利益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天津市濱海新區原黨組成員、副區長孫濤近期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官媒稱,孫濤長期濫用職權、藉「影子公司」輸送利益的問題也浮現在公眾面前;「影子公司」表現形態多樣,實質是黨政幹部利用職務便利經商牟利,應 斬斷利益鏈。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司法部清理違規律師 點名鮑毓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法治江蘇」微信公眾號昨公布《司法部辦公廳關於在律師隊伍中開 展違規兼職等行為專項清理活動的通知》。通知稱,當前律師隊伍管理工作存在不容忽視的問題。有律師經商辦企業,擔任企業管理人員,沒有將主要精力用於律師 服務業務;有的律師喪失中國國籍後仍然執業。通知表示,特別是北京市泰德律師事務所律師鮑毓明(圖)長期在企業任職,2006年取得美國國籍後隱瞞不報仍 以專職律師身分執業,經媒體報道後對社會產生惡劣影響,嚴重損害律師隊伍的形象和聲譽。今年4月,內媒披露鮑毓明「養女」指控自己被年長30歲的鮑長期性 侵,事件在內地引起輿論爭議。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登嘉楼立法紧急保护海龟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马来西亚,临海的登嘉楼州(Terengganu)颁布了一项新法律,禁止贩卖海龟蛋。“登嘉楼 ”也被译为“丁加奴”,当地因海龟每年回到这里的海滩或河滩来产蛋而闻名东南亚。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中国长江汛情严峻 专家答对三峡大坝质疑 (BBC中文网)
2020庚子年长江面临严峻汛情,中国南方多地暴雨引发洪涝灾害。公众对三峡大坝质疑中国专家如何回答。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BBC盘点男性不愿意戴口罩的几大原因 (BBC中文网)
研究发现,与女性相比,男性更不情愿穿戴包括口罩在内的个人防护用品。男性也更不愿洗手,这到底是什么心理呢?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英外相谴责中国侵害维吾尔人权 周一于议会发表涉港讲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7月19日分别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一台(BBC One)和天空新闻(Sky News)的专访。他在接受BBC One的“安德鲁·马尔秀”(Andrew Marr Show)采访时表示,中国新疆维吾尔少数民族的人权很明显的遭到严重侵害。他另在接受专访中并未直接回答英国是否将暂停与香港的引渡协议问 题,但指明日将在议会发表针对香港问题的讲话。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美广州总领馆举办讲座被批“搞事情” (美国之音)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黑人的命也是命”讲座,中国官媒指这项活动输出“不怀好意”。广州当地居民则对所涉及敏感的种族问题另有看法。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Coronavirus – 中国新疆启动疫情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鲁木齐(Urumqi)是中国西北省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首府。当地居民许多是说突厥语的穆斯林少数民族。这座人口350万的大城市,从7月17日周五以来就已被部分禁足,当地将开展大范围的防疫检测。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泰国数千人上街反政府示威要求修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泰国曼谷(Bangkok),数以千计的示威民众周六聚集在象征民主的纪念碑周围,要求更换政府,重修宪法。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日本拟邀请台积电等全球芯片制造商赴日建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读卖新闻》7月19日报导指,日本政府正考虑邀请全球芯片代工龙头企业台积电与其他海外芯片制造商,与日本国内的制造商和研究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盼望带动日本国内的芯片行业发展。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英媒:TikTok与英国磋商将总部设在伦敦谈判中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7月19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在过去数月中已与英国政府进行洽谈,有意将总部设在英国伦敦。不过,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当天引述消息报道指,由于中英关系近日紧张,双方的谈判已经中断。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安徽防汛应急响应升至I级 全椒县爆破泄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持续强降雨和长江中上游来水影响,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当地时间18日18时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I级。鉴于当前极其严峻的水旱灾害防御形势,安 徽省水利厅决定自当日15时起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级应急响应。19日凌晨,随着两声震耳巨响,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对滁河两外坝堤实施爆破。爆破泄洪前,7 月18日上午,该县已对两个蓄滞洪区内的人员、大宗财产和生产资料进行紧急转移。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英斥责中国侵害维吾尔人权 誓言采取制裁行动 (美国之音)
英国外相拉布(Dominic Raab)星期天(7月19日 )表示,中国新疆维吾尔少数民族的人权很明显的遭到严重侵害,并誓言会针对中国采取制裁行动。此前,英中关系因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在香港实施以及中国 网络设备巨头华为公司的问题而日趋紧张。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印媒:印度重申要求中国撤军 没有谈判余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媒体《印度时报》7月19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印方在14日的中印第四轮军长级谈判中传达明确信息,即要求中国撤军,且形容是“没有谈判余地”。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日本政府补贴鼓励日企从中国撤厂 首批87家企业获资助700亿日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经济新闻》7月17日报导指,日本经济产业省当天公布了第一批可申请获得日方补贴,以将它们的生产线从中国撤离,并搬至日本或东南亚国家。据悉,这一计划涉及的87家日本企业将得到共700亿日元的补助(约合6.53亿美金)。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下的王室大婚精简版:来看英国碧翠丝公主戴着女王的王冠出嫁 (BBC中文网)
为了此次婚礼,女王将一条复古长裙和她在1947年自己婚礼上佩戴的一座穗状钻石王冠借给了碧翠丝。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美中唇枪舌战:美批中侵蚀缅甸主权 中斥美抹黑 (美国之音)
美国驻缅甸临时代办乔治·希布利(George N. Sibley)星期六(7月18日)发表文章,批评中国不断侵蚀邻国缅甸的主权。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则发文指责美国蓄意抹黑中国。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冲之鸟岛成为日中钓鱼岛之外另一个冲突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海上保安厅方面的消息称:到7月18日为止,在日本最南端的冲之鸟岛的专属经济区内,中国海洋调查船“大洋号”连续10天续航,在7月9日开始进行海 洋调查,在9日以后,除15日外,一直到18日午后5时离开日本认为是“专属经济区内”的海域外为止,一直进行海洋调查,曾向海里投入类似于观察仪器似的 物体,日本政府以违反“国际海洋法公约”对此提出强烈抗议。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林郑月娥称香港情况未受控 “非紧急”岗位公务员再回家办公 (BBC中文网)
香港单日录得超过100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创疫情以来高峰,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恢复“非紧急”岗位服务,并研究扩大强制戴口罩法令。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公开宣布将推动宪改废除考试院监察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在民进党全代会致词表示,当前最重要的改革就是宪政改革,民进党将推动宪改,废除考试院与监察院,并将拥有投票权的年龄从20岁降为18岁,将尽快提出党版修宪方向。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传媒纷纷起底香港那个高官将受美国制裁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签署香港自治法案及颁布行政命令,取消对香港的特殊待遇,更表明会制裁损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员。彭博新闻早前报道,特朗普团队在签署 法案前早已制订制裁名单,其中包括主管港澳事务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特首林郑月娥以及警务处长邓炳强。然而,报道又引述消息指,因特朗普不想进一步加 剧与北京的紧张关系,所以现阶段排除进一步制裁中国官员。不过白宫随即否认总统叫停制裁。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奥利沃特(John Ullyot)称,特朗普并没有排除就香港及其他问题进一步制裁中共官员,称匿名消息的说法是完全错误。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香港确诊数字超越“沙士”有歌星中招TVB关闭电视城两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首发的新冠状病毒确诊数字18日已累计达到1777宗,超越2003年感染沙士(非典)的数字,单在18日就有64宗确诊,另初步确诊超过60宗,当 中有60宗乃本地个案,其中35宗源头不明。值得关注是屯门眼科中心有3名文职人员确诊,而无线电视TVB由于有艺人确诊,旗下电视城需要封城两天。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立法会选举开始接受报名民主派已酝酿内部分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立法会9月的选举18日正式开始接受报名登记,但民主派已酝酿内哄,有同属泛民主派政党无视早前民主派初选结果而径自报名,而港府要求参选人必须签署 拥护基本法的认书,又引起内部不同的声音,胜出初选的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直指,确认书是中共设下的陷阱。 ... ...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世卫称全球单日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创新高 (BBC中文网)
世卫组织的全球单日新增病例记录在这一天前刚刚被刷新。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7月18日,全球累计新冠病例已超过1400万例。

 hsK免费翻墙网

 hsK免费翻墙网

中国不要求加拿大在美中之间做选择 孟晚舟事件姑且退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对加国态度忽然缓和起来。这位大使日前表示,中国不要求加拿大在中美之间做“选择题”,也没有言必称孟晚舟,咄咄逼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