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司法部长发布声讨中国的冷战檄文?

时间:2020-07-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司法部长全面声讨中国, 是冷战檄文? (美国之音)
中国设立新疆集中营、迫害其他宗教、隐瞒新冠疫情、盗窃知识产权、强推港版国安法等种种做法遭到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的连续炮轰,美国司法部长巴尔星期四(7月16日)更是对中国的种种做法发出了的激烈抨击,令人思考这篇讲话是不是全面讨伐中国的冷战檄文。 ... ... jHw免费翻墙网
 
美中对抗危险升级 冷战 热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几乎所有的观察人士都注意到,美中紧张一步步升级,正在步入危险境地,两强之间潜藏已久的对抗将会超越美国总统大选阶段,注定持续下去。一些专家认为已经闻到中美冷战的气味,而另外一些则担心热战的因素正在聚集。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寻找法国失踪的中国亿万富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一些企业家在法国的离奇遭遇以及法国企业被中国企业家收购后的离奇遭遇引起法国世界报专栏作家菲利普.埃斯康德的关注,他在一月17日为此发表“可可褚去了哪里?”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北京欲阻英航母前往南中国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有关英国军方计划将新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部署在“远东地区”、以抗衡中国日益增加的威胁的报道,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周六敦促英方放弃这一“危险的计划”。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选举提名:黄之锋等表态不签“拥护基本法确认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立法会选举周六起提名,选委会称首日共收到18份提名。选委会要求获提名者必须在提名表格内签署声明拥护“基本法”以及保证效忠香港特别行政区。参选的黄之锋和岑敖晖已表明不会签署“确认书”。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中国南方暴雨进入最强时段一江三湖防汛形势严峻 联合国表示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南方强降雨目前进入最强时段,周末两天贵州、湖南、湖北及淮河沿线等地预计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受持续暴雨影响,“一江三湖”防汛形势严峻。安徽省提升防汛应急响应到一级,贵州发布大范围地质灾害风险预报。联合国对中国洪灾表示关注。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全球新冠病毒死亡人数逼近60万 巴塞罗那疫情反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援引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到国际标准时间18日11时,全球死于新冠病毒人数已逼近60万,确诊超过1407万4520例。西班牙巴塞罗那疫情反弹, 政府呼吁居民周末再度留家;罗马尼亚也出现疫情反弹,新增病例889例;比利时确诊增加,总理将召集专家会议。法国下周一起,密闭公共空间强制戴口罩。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新疆疫情防控進戰時狀態 烏市累計40人中招 逐戶核酸檢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疆烏魯木齊出現的新冠病毒疫情繼續發酵,並再增11宗確診,截 至昨日中午累計17人確診,烏市疾控中心稱,本輪疫情主要與一宗聚集活動有關,病例及無症狀感染者主要集中在天山區。國家衛健委已派出專家組趕往新疆,烏 市宣布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並逐戶展開核酸檢測工作。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烏市公布疫情前數天 工作人員:酒店已隔離逾百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有烏魯木齊市被徵用作隔離酒店的工作人員表示,在這波疫情未公布之前,12日到13日,該酒店已經接收了上百名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張文宏:港抗疫沒「清零」恐增成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內地新冠病毒疫情中走紅的上海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在微博談到烏魯木齊和香港的疫情,認為香港基於將疫情控制在「低水平」而非「清零」的理念,社會成本可能會更高。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世衛多國專家團隊將來華查毒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WHO)計劃派出由多國專家組成的完整專家小組前往中國,就新冠病毒源頭調查展開工作,但預期不會在本月啟程。此前已抵達的二人先遣團,據報對於中方的配合感到滿意。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瞞報赴港韓旅遊 京公職人員被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海淀區體育局綜合管理服務中心一名駱姓工作人員,於1月26 日至3月15日間3次離京,先後到過香港、韓國、泰國、珠海、澳門,累計30天。海淀區紀委和監察委接到舉報約談駱時,他又隱瞞行程,擠牙膏式回應,最終 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被責令辭職。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一江三湖」形勢嚴峻 鄱陽堤缺口修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長江一號洪水尚未落去,二號洪水已經洶湧而來。受暴雨影響,一江 三湖(長江、洞庭、鄱陽、太湖)防汛局勢嚴峻,長江沿線眾省市河湖超過最高防洪水位,湖北及江西等地,正在加緊時間修復堤壩嚴陣以待,其中鄱陽縣長近 200米的中洲圩缺口,也在昨日合攏。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王毅通話俄外長:美失理智道德信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圖)前日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通電話。內地官媒的新聞稿顯示,兩人都大力批評美國,王毅指摘,把霸凌主義推行到極致的美方,「哪裏還有大國應有的樣子」,華府又借疫抹黑他國,「已經失去了理智、道德和信用」。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駐加大使叢培武:加國毋須中美間選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叢培武(圖)上周三(15日)在加中貿易理事會主辦的網絡研討會上表示,中國不要求加拿大在中美之間做「選擇題」,相信加方有足夠智慧在處理好對美關係的同時,積極開展對華合作。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小學生研抗癌症 中學生連年跨學科參賽 全國青創大賽多獲獎項目爆造假醜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多個獲獎作品近日接連被揭涉嫌造假。由雲 南昆明一名小學生完成的結直腸癌研究項目,因違反「項目研究報告必須是作者本人撰寫」規定,被撤銷三等獎;而另一個由湖北武漢兩名小學生完成的抗腫瘤實驗 研究,雖調查稱由兩人在指導下獨立完成,但仍不能釋疑。日前又發現有一位重慶西南大學附中一名中學生連續3年獲獎,且獲獎項目橫跨物理學、電腦存算一體和 人工智能,西南大學稱已展開調查。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得獎者曾可免試入高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13年前,高中階段獲得全國青創大賽一、二等獎的應屆高中畢 業生可免試保送上大學。2013年取消與保送政策掛鈎後,青創大賽仍被納入部分高校自主招生條件。清華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武漢大學等高校 官網2019年自主招生簡章顯示,青創大賽獎項是申請學校自招資格的最低標準之一。但從今年1月起,高校自主招生政策取消,青創大賽亦與高考錄取脫鈎。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每年千萬人參加 香港有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由中國科協、教育部、科技部、生態環境 部、體育總局、知識產權局、自然科學基金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共同主辦;始於1982年的「全國青少年發明創造比賽和科學討論會」,至2000年更名 為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根據官網介紹,每年約有1000萬名青少年參加,經過選拔後500多名青少年科技愛好者、200名科技輔導員參加競賽、展示和 交流活動。香港也在1990年首次派代表團參加,並在1998年主辦第九屆全國青少年發明創造比賽和科學討論會。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中国洪水灾情严重 五百多处古迹受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境内的洪水已造成11个省500多处受保护文物古迹受损。安徽省当前的防汛抗洪形势极其严峻。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乌鲁木齐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 将在全市分阶段开展核酸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健委通报显示,自当地时间7月15日0时至7月18日12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23例,均为乌鲁木齐市病例。截至18日12时,新疆(含兵团)现有269人接受医学观察。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法国南特一大教堂着火后被控制 警方展开刻意纵火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西部重要城市南特的地标建筑圣皮埃尔与圣保罗大教堂(Cathédrale Saint-Pierre-et-Saint-Paul de Nantes)7月18日早7点半过后遭遇大火,在经过了当地上百名赶来的消防队员地灭火作业后,火势约在上午10点被控制。新任总理让·卡斯泰 (Jean Castex)下午前往火灾现场视察。据消防人员介绍,教堂当天共有三处不同的地方着火,因此当局已经对该事件展开“刻意纵火”调查。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Covid-19:中国非洲之间空运零星可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洲与中国之间的空中运输尚未恢复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Coronavirus-法国印度恢复部分航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国际航线因Covid-19疫情停飞近四个月之后,现已部分恢复。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加外长承诺就同方威视安全设备采购计划进行审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媒体《全国邮报》(National Post) 近日报道,加国政府已与中国著名的安检设备和安检系统供应商同方威视(Nuctech)达成了一项估计为680万加元的合同,为加拿大在全球 的170个大使馆、领事馆和高级专员公署提供包括安检X光机和软件等保安设备。对此,加拿大外长商鹏飞( Francois-Phillipe Champagne)在最新回复给环球新闻(Global News)的声明中承诺,会对与安全性有关的任何可能问题进行审查,并将采取一切适当的行动以确保加拿大在世界各地外交使团的安全。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三浦春马 日本明星突然去世折射的心理隐形创伤 (BBC中文网)
年仅30岁的日本红星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去世,初步认定死因是“自杀”。关于心理健康的深远影响,英国数据提供了注脚。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被指参与贩运芬太尼 美国制裁4名在华人士和1家公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财政部7月17日发布公告宣布,对4名在华人士和1家公司实施制裁,原因是他们涉嫌参与向美国等地贩运芬太尼(Fentanyl)。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旗下9家金融机构被监管接管 明天控股:肖建华被返回大陆后已全力配合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企业明天控股7月18日通过微信发表声明,对中国银保监会、证监会宣布接管该集团旗下9个金融机构的消息作出了回应。声明称,“自肖建华在2017年 初被返回大陆后,明天集团始终全力配合调查,至今处置数千亿元资产和海外回款,没有发生一宗涉及老百姓的违约事件,没有任何机构出现流动性风险或群体事 件”。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2020年7月18日) (美国之音)
2020年7月18日北京时间晚9点到9点半播出《时事大家谈》话题:1)世卫调查小组敢不敢触及中国敏感神经?2)专家:有证据显示中国隐瞒信息导致世纪之灾 嘉宾:独立时评人横河;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病理学家何迈 主持:叶凡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大民企罕见挑战当局接管,立即遭屏蔽 (美国之音)
中国规模最大的民间企业明天控股集团(简称“明天系”)周六发表声明,公开抨击监管机构接管其旗下的九家金融公司。但是,这种罕见的公开挑战监管机构的言论很快就遭到社媒体的屏蔽。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水抵达三峡 三峡水库水位超160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7月17日在长江上游形成,三峡水库入库流量快速上涨,18日8时达6.1万立方米/秒。这是今年入汛以来抵达三峡的最大洪水。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印度预计将邀请澳大利亚参加印度洋军演 四国舰船共演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斯坦时报》7月1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新德里正在敲定邀请澳大利亚参加印度洋海军演习的计划。如若成型,这将是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为加强防务和战略合作的一大步骤。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王毅与俄外长通话批评:美国哪里还有大国应有的样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7月18日发布通报介绍称,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17日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电话。王毅表示,中方不会被美国少数反华势力带节奏,但将坚定捍卫自身正当利益与尊严。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台湾立法院混乱中通过陈菊出任监察院长 (BBC中文网)
7月17日,蓝绿双方双方两周内第三次爆发肢体冲突,台湾立法院在一片混乱中通过由总统府前秘书长陈菊出任监察院长。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清华大学向许章润发开除处分文件:如不服可申请复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清华大学向该校法学院前教授许章润于7月15日发出的开除处分文件被最新披露。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印度对中国战略的今与昔:双方1962年及目前实力对比 (BBC中文网)
近百年来,印度与中国双方的思路好像无法相向而行,这也给今日冲突埋下了伏笔。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会日程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17日决定了因新冠疫情扩大而延期至明年夏季的东京奥运的日程。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新疆疫情反弹 中国卫健委专家赴疆调查 (BBC中文网)
中国新疆连续三日出现本土感染病例,疫情反弹引起注目。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中国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新增本土病例16例,都发生在新疆。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香港市议会选举提名在即,年轻民主党人渴望“抵抗” (美国之音)
香港正式开始了为9月的市立法会选举的两周登记期。此间,人们担心,当局可能试图取消坚定不移的年轻一代民主人士的资格。 中国于6月30日在香港实施严厉的国家安全法之后,市立法会选举,将成为该市民主反对派试图收复某些政治影响力的关键战场。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环时批评美在广州办“黑人的命也是命”讲座是“不怀好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上月黑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用膝跪压颈部而亡之后,触发全美甚至全球多地反警暴示威,进而演变成一股反种族歧视的洪流,冲击美国的白人至上的传统,一句“黑人 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成为了这次运动的口号的标记。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计划举办一场“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沙龙讲座,却招了大陆广大网友关注,环球时报批评是“不 怀好意”,是“美国领馆跑到广州输出政治运动”。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终审法院海外法官:香港保司法独立才继续服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国安法实施之后,香港的司法独立成为众所关注的焦点,身兼香港终审法院非常任法官、英国最高法院院长的韦彦德 (The Right Honourable Lord REED)17日发表声明,明言国安法会带来担忧,但终审法院的法官们将尽力履行基本法第85条下,“法院独立进行审判,不受任何干涉”的责任。韦彦德又 指,英国最高法院的法官是否会继续担任终审法院非常任法官,要视乎在港履行职务时能否实现法治,及司法独立。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警方“志在必得”光天化日埋伏拘捕人民力量谭得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17日下午在其工作的网络电台D100停车场取车时,遭到在场埋伏的警察逮捕,据了解,警方前一天晚上已经于谭得志寓所附近跟踪守 候,拘人是“志在必得”。谭得志被捕后两个小时,警方即火速落案控告他半年前涉嫌触犯“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华为在英国“出局”日期有可能更为提前 (美国之音)
英国政府本星期宣布自2027年开始,全面禁止英国电讯公司购买华为电子产品。 美国传统基金会的一位英美关系专家表示,华为被逐出英国的日期很有可能会提前两到三年。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韩国“N号房”事件:如何让网络性犯罪受害人走出阴霾 (BBC中文网)
事件受害者受到外界责怪和批判,一个组织希望让她们重获新生,但网络性犯罪的问题,不是单纯删掉非法视频就可以解决。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媒体称,中国证监会鼓励券商、共同基金业内合并 (美国之音)
中国官媒《中国证券报》周六报道,中国最高证券监管机构正在鼓励券商和共同基金公司实施业内并购。 该报称,中国证监会(CSRC)旨在通过此举解决业内同行之间的竞争问题,同时支持启动员工持股和股权激励计划。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妈妈!您能认出我吗?”:美国韩裔被领养者的寻根之旅 (BBC中文网)
为了寻找生母,这名韩裔被领养者不得不提起诉讼,请求判定“她的生父是她的生父”。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香港破产申请数上升 经济面临中美关系与疫情“夹击” (BBC中文网)
对于香港经济而言,目前正承受来自新冠疫情和地缘政治冲突的双重打击。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中伊合作、香港民主派初选、中美关系、南海争端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白宫考虑取缔抖音海外版, 抖音可能“抖”不下去了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可能在几星期内发布对中国视频分享软件“抖音”的国际版TikTok的禁令。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证实,他的行政当局正在考虑禁止使用TikTok,并将禁用TikTok与“惩罚中国在新冠病毒疫情上的做法”挂钩。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中伊结伴,是抱团取暖还是为了给美国添堵? (美国之音)
中国和伊朗正在达成一份长达25年的全面合作协议,以加强两国在经济和军事领 域的合作。分析人士认为,协议最初并非与反美有关,但是恶化的美中关系可能会让中国在伊朗问题上不再受中美关系牵制。另一方面,他们认为,一旦协议达成, 美国对伊朗“极限施压”的计划将会前功尽弃,从而导致美国对中国的新的惩罚。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华春莹说中国从来没有招惹美国 是谁砸了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周五新来了一位发言人,有人幽默地表示:“外交部的脸要变”。是不是赵立坚很快要被替换无从知道,但是自从上周王毅向美国施出橄榄枝后,外交部 或者说中国官媒的语调有所变化,在中美口舌大战一直打主场的华春莹的表述在继续保持强硬中也起了变化。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美或封杀中共党员及亲属入境 网民另有担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周三引述多名消息人士说,美国政府正在起草一份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入境美国的政令,包括授权当局注销已在美国的相关人士的签证,限制中 国军方人员和国营企业主管入境等等。从官方和网民的反应看,都还是相当震动的。而且,理解不同,震中不同。 ... ...

 jHw免费翻墙网

 jHw免费翻墙网

香港美国商会称取消香港特殊待遇将伤害美在港企业 (美国之音)
香港美国商会星期五(7月17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取消香港特殊待遇的决定将损害美国的商业利益,并加深对香港未来的悲观情绪。与此同时,该商会的一个调查显示,大部分商会成员对中国在香港实施《国家安全法》感到担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