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联合国干涉中国港版国安法

时间:2020-07-0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联合国人权高专办称国安法条款“模糊” 恐危害基本自由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人权高专办称港版国安法条款模糊且宽泛,恐损害对人权的保护,并导致活动人士在维护基本的言论和集会自由时被定罪。 k16免费翻墙网
 
庆祝美国独立日,特朗普前往总统山发表演讲称推雕像运动是抹杀美国历史的左翼文化革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地时间7月3日晚,总统特朗普在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Mount Rushmore)参加美国独立日庆典活动并发表演讲,称近期在美国各地掀起的“推倒雕像”运动,是一场是为了抹杀美国历史的左翼文化革命。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暴雨预警持续 中国南方多地降雨量破纪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南方地区在6月经历持续性强降雨,过去一个月来,官方发布暴雨预警的持续时间是2010年有预警纪录以来同期最多,多地降雨量打破历史纪录。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央视调查:年收入12-20万人群感觉最幸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央视财经频道发布的最新“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显示,收入高低和幸福感非绝对正比的关系。年收入从人民币12万元成长到100万元,幸福感比例相差并不明显。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鲁哈尼:不戴口罩的公务人员将被遣送回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7月4日通报新增148起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政府已宣布新防疫措施,从5日起民众在室内公共场所须强制戴口罩,未遵守卫生规范的工作场所将关闭一周。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风声鹤唳 新加坡民主选举活力四射 给华人世界带来启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亚洲经济发展最快的“四小龙”中,香港,台湾,新加坡三只小龙都来自华人世界。这三只小龙的经济发展与民主政治同步并进,曾经给世界各地的华人带来荣誉 和希望。但如今,随着香港国安法的出笼,‘一国一制’让香港被迫与中国大陆政治并轨,但台湾和新加坡的民主政治仍然充满活力,7月10日即将举行的新加坡 国会大选则为华人世界提供了观察机会。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图书馆下架民主人士著作 黄之锋:白色恐怖弥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报导,在北京对香港实施严厉的港区国安法数天之后,线上纪录显示,香港知名民主派人士撰写的书籍已开始从公共图书馆下架。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中美同時南海軍演 美稱非針對 美出兩航母4艦 京專家:打壓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罕有同時在南海進行軍演。解放軍自上周三(1日)至今日(5 日)一連5天在西沙群島海域進行軍事訓練,而美國2艘航母昨日開始亦在南海展開聯合行動與綜合演習,是近年美國海軍最大規模演習之一。美軍將領表示,軍演 不是針對中國,不擔心雙方擦槍走火。中國軍事專家則認為,美軍在南海演習的針對性極強,是在軍事層面打壓中國的重要表現。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黃海東海演練畫面曝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南部、北部、東部三大戰區海軍近日分別在南海、黃海和東海海域軍演。央視軍事頻道昨日發布演習畫面,新型國產054A導彈護衛艦、052D導彈驅逐艦頻繁亮相。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孔子學院總部疑改名 官方未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孔子學院近年在海外引起頗多爭議,近日一張教育部通知的截圖在網上流傳,截圖顯示,孔子學院總部更名為「教育部中外語言交流合作中心」,不再對外使用「國家漢辦(英文HANBAN)」的名稱,但昨日孔子學院總部/國家漢辦官網,名稱仍未變更。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北京連續6天確診個位數 出城不需查核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昨公布新增一宗確診個案,並從低風險地區出京不再要求持核酸檢測證明。目前北京各大火車站已經不再檢查核酸陰性證明。對於中高風險地區人員,鐵路部門則通過大數據手段限制其購買車票。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世衛改紀錄 最早通報非來自中國政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WHO)上月30日更新「新冠病毒時間表 (Timeline of WHO's response to COVID-19)」,將去年12月31日「第一批通報來自中國」這部分,改成由「世衛在中國的辦公室通報」。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印經貿反制 中國官媒警告勿戰略誤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印爭端未有緩和迹象,印度在經貿領域不斷推出多項對華反制措施,對此,新華社旗下《參考消息》發表快評稱,印度切莫戰略誤判。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索馬里蘭任命駐台代表 台表歡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台外交部宣布將在美國關島恢復設立「駐關島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與東非的索馬里蘭互設代表處之後,索馬里蘭昨天公告,總統阿布迪正式任命哈吉為駐台代表。台外交部在Twitter表示歡迎。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中小學線上考試 家長質疑公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進入7月,北京的疫情已逐步受控。作為內地學生的畢業季,中小學的期末考試則一改過往集中考試的方法,改成線上線下結合進行。這一改動頗令從小經歷嚴格監考的家長不甚習慣,有人甚至質疑考試的公平,而老師也只能要求學生能夠守誠信及自律。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當當網炒變性員工 官判復工可去女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當當網男員工變性以曠工被解僱」昨日在微博成為熱門話題,閱讀 量突破2億次。以圖書網購起家的內地電商平台當當網,技術部原產品總監高××接受變性手術後,請假休養2個月並獲主管同意,但人力資源部一直不同意,公司 最後以曠工為由將其解僱,高申請仲裁勝訴,雙方繼續履行合約。法庭特別指出,高有權以女性身分如廁,同事應接受其新性別,並以包容的心態共事。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洪災影響1938萬人次 長江警戒升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暴雨影響,長江中下游幹流及兩湖出口控制站水位較歷史同期偏高0.8米至2.3米,預計中下游幹流主要控制站水位即將超過警戒線,長江水利委員會昨將長江水旱災害防禦4級應急響應提升至3級。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批「黑警」犯誹謗罪 退休法官收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為在網上批評辦理一宗案件的江西景德鎮樂平市公安局經偵大隊副 大隊長邵長斌等人為「黑警」,63歲的江西省景德鎮市中級法院退休法官陳光平,於今年4月16日,被景德鎮市浮梁縣法院一審判決犯誹謗罪,判有期徒刑兩年 半,當場收監。陳光平當庭表示上訴。目前此案二審確定由景德鎮市中院審理。上月28日,法院就此案調解,日前邵長斌等人委託律師稱調解以失敗告終。「黑 警」案涉及一宗爛尾樓事件,已退休的陳光平在微信和微博上連續撰文,稱偵辦此案的邵長斌為「黑警」,是違法辦理挪用資金案,參與炮製、羅織罪名,濫用警權 參與製造刑事案件等。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造價120億 廣州恆大球場敲定「蓮」造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恆大足球場設計方案3日獲城市規劃委員會全票通過,最終方案設計靈感來源於「並蒂蓮」,據報由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親自構思,寓意「高潔、堅韌、團結」以及「蓮花盛開,連奪桂冠」,亦呼應廣州「花城」的別稱。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谈列席美众院“港版国安法”听证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周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为香港的自由民主而在美国华盛顿奔走游说,成为“网红袁爸爸”。他还向海外中文媒体介绍了7月1日列席美众院“港版国安法”听证会的情况。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民主希望在香港的终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回到香港局势,北京刚刚设立了国家安全法,使之得以直接干预这一自治特区,原本在2047年之前都应得到保护的公共自由体制。以这一粗暴与含糊的新法,北京是否想要敲碎香港亲民主派示威者的希望?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对香港根据新国家安全法实施逮捕表示震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7月3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通过后,香港示威者遭到逮捕表示震惊。发言人科尔维尔 (Rupert Colville)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正在非常仔细地分析周三通过的新《国家安全法》的内容,看它是否符合适用于香港特 别行政区的国际人权义务。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海参崴建城日唤起回忆 经营远东之难让俄更警惕中国 (美国之音)
俄罗斯庆祝远东主要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建城160年,在中国引起愤怒反应。有评论认为,这起事件,再加上中国崛起,远东的衰落和当地对中国的巨大依赖,都使俄中两国更难彼此信任。而苏联当年曾帮中共建政,也让俄罗斯认为今天并不欠中国的。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比利时担心其大学里的中国间谍行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利时当局在一份报告中提及科技和国防领域里的中国留学生,以“金矿”来形容窃取敏感数据。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中联部原副部长:要做好中美关系恶化加剧、斗争全面升级的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联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周力近日在《中国社会科学报》刊文指,积极主动做好应对外部环境恶化的六大准备。 k16免费翻墙网
 
法国对外安全总局两名前雇员涉华间谍案周一开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报导显示,巴黎一个特别重罪法庭将在7月6日对2018年5月经媒体曝光的,法国对外安全总局(DGSE)两名前雇员涉华间谍案开庭。报导称,这一类型的案件开庭非常罕见,其涉及事件有如间谍片一般。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港澳办副主任:人大常委会可按香港情况继续制定国安法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邓中华最新在接受央视节目《焦点访谈》受访时表示,全国人大授权人大常委会订立港区国安法,并非只是一次的授权,常委会将来可以根据香港实际情况,继续制订相关法律,并就危害国家安全有关行为定罪量刑。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美国华人激辩“黑人的命也是命”背后的代际冲突 (BBC中文网)
两封立场对立鲜明的公开信,在美国华人之间一石激起千层浪,揭示两代人种族政治的巨大断层。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美中南海各自军演 解放军军机飞入台湾附近空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空军司令部7月4日表示,当天上午有解放军军机现踪台湾西南空域,并短暂飞入台湾防空识别区(ADIZ),遭台空军广播驱离。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世界新闻大事集锦 本周这些震撼画面不要错过 (BBC中文网)
过去一周,可能有许多事情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些图片背后,都有一个影响无数人生活的新闻故事。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港大教授:不应以保护国家安全为名 合理化威权统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担任过香港大学法学院院长的该院公法讲座教授陈文敏周六指出,港区国安法涉及不少定义模糊的权力,令执法者有空间滥权。他提出,不应以保护国家安全为名,合理化威权统治或任意使用权力。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菲外长:中国军演若涉入领土将给予最严厉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外交部长洛钦周五向中国发出警告指,如若正在进行的中国南海军演涉入菲律宾领土,菲方将给予包括外交及其他任何合适手段,最严厉的回应。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亦称,中方的行为“极具挑衅性”,或将使区域局势更为紧张。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日本疫情再反弹:东京都三日连续超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4日,东京都新冠新增感染者达131人,连续三天过百,7月2日为107人,自5月2日的154人以来时隔两个月超过百人,达到5月25日解除紧急事态以后最多,7月3日达124人。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平壤:美国视对话如工具 特金11月前没必要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平壤方面消息,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7月4日发表谈话,否定11月美国大选前再次举行朝美首脑会谈的说法,并指美国只是将朝美对话视为处理政治危机的工具,没有必要坐下来面对面对话。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更改回应新冠疫情时间线:驻华代表处率先发现武汉报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6月29日发布的有关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及该组织回应的时间线中表示,世卫驻华代表处于2019年12月31日,根据武汉卫健委在其官网刊登的 一份媒体声明中发现了“病毒性肺炎”的存在。这也与其在4月27日发布的疫情时间线中,所指出武汉卫健委在去年12月31日通报了当地出现聚集性肺炎病例 的说法有所出入。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观察:苟晶的奇案 (美国之音)
中国山东济宁女子苟晶23年前高考成绩被他人拿走顶替上大学的案件在经过两个 星期的网络热议之后终于都有了官方调查处理结果。与此同时,观察家们注意到,中国国内乃至中国境外有关苟晶高考被顶替事件的评论从一开始就在中国共产党的 舆论掌控之中,该事件涉及中国公众基本利益的关键问题没有得到注意,甚至难得被提起。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暂停与香港引渡协议 李家超:加政府是政治凌驾法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7月3日表示,在中国实施港版国安法后,加方将暂停与香港的引渡协议,并禁止向香港出口敏感军事物品。他还指出,加政府会研究更多对港措 施,包括涉及移民等问题。对此,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4日在出席节目时回应指,加拿大政府是政治凌驾法治,认为对方要向国际社会解释。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TikTok美籍CEO致信印度政府:中国从未要求提供数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封信函显示,在印度宣布禁用59个中国的应用程序后,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国际版TikTok正努力在印政府面前与北京保持距离。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危机和世界新秩序 BBC分析英国未来中国政策 (BBC中文网)
英国在香港这场大戏中被历史赋予了独一无二的重要角色。面对中国的崛起,英国可以做些什么?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中国修订人体器官移植条例鼓励器官捐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健委2近日公布《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希望鼓励公民逝世后捐献器官,并加强对器官获取以及分配的管理,尤其是加強惩罚诸如不经本人同意摘取活体器官等行为的行政处罚,禁止摘取未成年人活体器官。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要求取消习近平访日计划决议案的台前幕后 (美国之音)
日本自民党外交小组7月3日在干部会议上通过决议案,以香港问题令人堪忧为由,呼吁日本政府停止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的计划。中国政府立即谴责“日本一些人对别国内政说三道四”,自民党内部也有人不满意决议案会引发日中摩擦。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离开还是留下?香港人的不同选择 (BBC中文网)
两名香港年轻人告诉BBC,新的《国安法》出台后,他们正在考虑自己的将来。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实施、印度禁中国app、全球疫情等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上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澳洲两华人推特发文批评习近平接公安长途电话警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形容香港国安法是“对全世界的冒犯”,此说似乎不假,远在澳洲的一名90后华人女子因为在网上讥讽中国主席习近平,早前在大陆的家人已经 备受公安骚扰,最近更亲自接到公安的长途电话“警告”。根据美国之音报道,类此上述这名女子的遭遇,还有至少一名在澳洲的华人学生。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中国演习南中国海,美国也派遣航母前往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表示,两艘美国航母星期六在有争议的南中国海进行演习,因为中国也在这一海域进行了军事演习,并招致美国和当地邻国的批评。 美中都相互指责对方加剧这一战略水域的紧张局势。目前,从新冠病毒到对香港贸易的各个领域,两国都处于关系紧张之际。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警方捡取10名被捕者DNA样本怀疑建立资料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承认,在7月1日拘捕了10名示威者,他们因涉嫌违反港区国安法,而被捡取DNA样本。但有协助被捕人士义务律师质疑,警方根本毋须透过检取 DNA,证明被捕人藏有涉嫌违法的物品,认为做法无必要及不合比例。外界更又怀疑指警方正涉嫌违法建立DNA资料库。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美派两艘航母进入南海解放军演习海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正派遣两艘航空母舰前赴南海,而中国解放军正在当地海域进行军事演习。报道指,美国此举目的是要向中国发出讯号,对北京在该区穷兵黩武的举措表示不满。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增病例再创新高 经济复苏喜忧参半 (BBC中文网)
美国本周四新增病例数超过5.5万例,创下全球新的单日最高纪录,而且在过去一周数次刷新单日增幅纪录。 k16免费翻墙网
 
谭耀宗:香港《国安法》立法后有人要以身试法 那只能绳之于法 (BBC中文网)
香港《国安法》从立法的消息传出到实施后,都引起多方忧虑。BBC中文专访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唯一一位香港代表团成员谭耀宗,解释这部法律的内容,也回应外界的忧虑。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生效罗冠聪离港 亲北京代表谭耀宗:“搞事”的人走了好 (BBC中文网)
香港众志创党主席罗冠聪证实自己在《香港国安法》生效前逃离香港后,向BBC说明缘由。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彭定康忧虑中国按自己所想,定义煽动及分裂罪行 (BBC中文网)
香港末代总督彭定康接受BBC访问,道出两点对香港《国安法》的担忧。他认为该法模糊了行政与司法之间的界线,而且中国可以按自己所想去定义煽动及分裂,希望国际盟友合作向中方施压。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北京二次病毒或源自东南亚,专家指对防治价值不大 (美国之音)
一份尚未经过同行评议的研究显示,6月初致使北京300多人感染的新冠病毒株,可能源自南亚或东南亚国家。美国医学专家认为,该研究结果为追溯病毒最初起源提供了相关信息,但对于当前的预防和治疗价值甚微。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审视之后 世卫组织承认中国并未及时通报新冠病毒疫情爆发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推翻早前的说法,承认新冠肺炎疫情去年底在中国爆发时世卫组织最早是从网络上得知有关信息。世卫组织的这一更新,直接证实了中国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从未如实通报世卫组织。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实施,洛杉矶香港群体组织集会抗争 (美国之音)
7月1日,“香港国安法”实施,洛杉矶当地时间傍晚,香港论坛组织公众集会,呼吁所有支持香港自治和自由的人们不要放弃努力,继续在海外为香港发声和抗 争。 在洛杉矶的巴恩斯公园内,集会者来自四面八方,包括香港、大陆、台湾和美国本土。他们为香港呐喊。 ... ...

 k16免费翻墙网

 k16免费翻墙网

报告:北京用印中边境冲突防止印度与美国结盟 (美国之音)
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周四发布报告,称最近的印中边境冲突起因是中国政府担心印度与美国和美国的盟国和伙伴的关系日益密切。这是北京试图警告新德里不要与华盛顿结盟的更广泛模式的一部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