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李文亮微博逾百万留言突遭清空

时间:2020-06-2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李文亮微博逾百万留言突遭清空 网民抗议后又重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在社交媒体向亲友披露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的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不幸在患病后于今年2月7日离世。而他生前发出的最后一则微博帖文的留言区, 已累积超过100万条评论。不少人以在他微博下面留言的方式来表达个人情感和追思,更有人称其为“中国哭墙”。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从地缘政治到经贸关系:北京为中印边界摩擦可能付出的代价 (美国之音)
中国和印度这个星期爆发的边界冲突导致20名印度士兵死亡,这起事件在印度引发了强烈的民族主义情绪和反对中国的抗议活动。中印两国45年来首次爆发致命边境摩擦会如何影响这两个亚洲大国的关系?北京又会因此而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 ... EN7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在塔尔萨竞选造势 竞选班子六人测出阳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来自各方的批评和民调下降的局势,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顾新冠疫情仍在蔓延的巨大风险,周六在俄克拉荷马州东北部的塔尔萨举办自新冠疫情全面爆发以来首场竞选造势大会,大会尚未开始,就传出特朗普竞选班子六人测试呈现阳性的消息。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美国拆像运动方兴未艾,国父华盛顿雕像也被拆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拆除种族主义历史人物雕像的运动在美国方兴未艾,继前总统、《美国独立宣言》起草人杰斐逊等人的雕像被拆除后,6月19日美国纪念废除奴隶制度的“六月节”(Juneteeth)前夕,国父乔治·华盛顿的雕像也被拆除。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从德国部分撤军计划可能受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撤离部分驻扎德国的美军,引起轰动。德国多份媒体担忧,这一破坏信任的行为可能导致德美关系跌入冰谷。德国政要对特朗普的计划多表批评。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紧箍咒 北京在港设国安署 特首直接指定法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今天公布了港版国安法草案,核心的内容有两条,特首直接任命法官;设置北京直接领导的“国安署”,北京派出机构可在“特定情形”下履行实权,被指形同北京的手,掐住香港的脖子,香港享有的司法独立若不存,一国两制恐成纸上谈兵。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北京确诊突破200例 天津出现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北京卫健委通报,北京最近24小时新增22例确诊,从6月11日至6月19日24时,北京累计确诊达到205例。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法国车臣族群与北非裔第戎群殴 三人收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勃艮第首府第戎日前爆发的车臣人与北非裔连续几日的暴力砸烧场面曾让众人不解,警察为什么未能及时予以制止?星期六,法官调查取得进展,四人被司法调查,其中三人立即被收押。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莫迪:面对中国侵犯印度军队授权反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印两国军队发生流血冲突后,中国至今未证实伤亡人数,而印度的怒火仍然没 有平息。印度政府星期六发表文告,绝不接受任何单方面改变边界的行为。印度总理莫迪则表示,在印度军人遭遇重大伤亡后,印度“被伤害”,印度很“愤怒”, 他警告说,印度军队已获得授权反击一切新的侵犯行径!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美卿轟中共流氓 促歐洲明確發聲 中國學者:橫行霸道混淆是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當地時間上周五(19日)以視像形式參加丹麥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議,他在會上以「中國挑戰」致辭,批評中國共產黨敵視民主價值,威脅到世界 各國;又呼籲歐洲盟友在「自由與暴政」之間做出選擇。內地學者批評,蓬佩奧在盟友面前表現出一副橫行霸道、混淆是非的形象。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民主峰會同台演講 蔡英文:續為港人提供協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亦受邀參與哥本哈根民主高峰會,擔任19日議程的首位演講者,以錄影方式演講。蓬佩奧的演講緊接其後。蔡英文在演講中談及香港,呼籲北京信守承諾,尊重港人的基本自由,強調台灣會繼續提供必要協助。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拒華4航企增班次 美:保持兩國均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角力近期延伸至民航領域,美國運輸部上周五(19日)拒絕中國4家航空公司關於增加兩國往來班機的要求,並指出該決定是為「保持兩國之間定期航班服務的均等」,又強調這不代表進一步收緊旅行限制。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澳洲研究:中國蒐男性DNA加強監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上周發布報告顯示,中國警方自2017年底開 始,蒐集全國各地的男性血液樣本,目標是收集3500萬至7000萬名成年與未成年男性的DNA,建立一個龐大的DNA數據庫,據此當局可透過一名男子的 血液、唾液或其他遺傳物質追溯他的男性親屬。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力撐方方 被揭曾悼周梓樂 聲援反修例 開除黨籍 學者梁艷萍失大學教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大學文學院教授梁艷萍在疫情期間發文力挺作家方方撰寫「武漢封城日記」,遭網民曝光及舉報其曾在社交媒體寫詩悼念六四及聲援本港反修例運動等,校方昨日宣布,將梁艷萍開除中共黨籍,給予記過處分,取消其研究生導師資格,停止教學工作。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山東成立專組查冒名頂替入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山東十多年來有數以百計的學生透過冒名頂替等不法手段參加高考, 山東省委、省政府昨日表示,已成立由該省紀委和監察委機關、省公安廳、省教育廳等部門組成的工作專班進行徹查,對於發現的問題,將依規、依紀、依法嚴肅查 處,強調會堅決維護教育公平正義。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防疫不理性 三文魚業陷危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自11日起爆發新一輪新冠疫情,由於目前尚無法全面掌握新冠 病毒的「習性」和疫情傳染源等,民眾也談疫色變,任何一篇有關傳染源的報道,都可能導致過激反應,甚至上升到立法層面。應該說,當局高效應對疫情值得稱 讚,但涉及到民生的法律或行政制度,則應謹慎為上。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重開無期 京影院等救命 內地近半瀕倒閉 業界籲當局幫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第二波疫情爆發,宣布「進入戰時狀態」,不僅導致北京地區的 文化娛樂場所要關閉,也意味內地其他地區影院7月的復工工作,又要進一步延後。有業內人士向本報證實,內地疫情爆發以來,至今已有接近半數、大約6000 家影院宣告或瀕於倒閉。多名業內人士表示,事關百萬人生計,呼籲當局盡快放寬限制或提供幫扶。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小影業公司改做直播帶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疫情對影視行業的影響並不僅僅局限於院線,今年4月份,在電影行 業20餘年、擔任萬達副總裁6年半時間的製片人鄭劍鋒亦被裁員,6月初華誼兄弟的掌舵人王中軍以2.2億港元的價格出售其在香港的豪宅;北京的小型影視公 司更是雪上加霜。顯示疫情對電影行業的影響,遠比院線倒閉更加深遠。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京增22宗 豐台最嚴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昨再新增22宗確診,令從11日起爆發第二波疫的確診人數達到205宗。北京昨公布病例區域分佈,顯示豐台區的情况最嚴重,有144宗確診;至於前日北大國際醫院有護士確診,醫院已為2000多名醫護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纵病毒大流行还是要排舞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记者来鸿】在德国,居家禁令已经放宽,但是现场表演仍然禁止。不过,芭蕾舞蹈员恢复紧凑的排练。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冲突:中、印、国际主要观点汇总 (BBC中文网)
中印几十年在边境争议区时有摩擦,每次都相互指责对方挑衅。最新摩擦也不例外,双方再度己方观点与论述。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际竞争力下跌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 香港的国际竞争力最近开始动摇。香港资深传媒人袁建国谈谈这个问题的原因与后果。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专访海斯堡谈“捕食者”时代的中美俄及其“猎物”欧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现任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欧洲高级顾问,巴黎战略研究基金会特别顾问,弗朗索瓦·海斯堡(François Heisbourg)最新著作的标题是 « 捕食者的时代:中国美国俄罗斯和我们 » (法国Odile Jacob 出版社),“我们”指的自然是欧洲。他在书中指出,在政治和道德危机的背景下,欧洲正受到经济和人口等危机的威胁,与此同时,跃上国际舞台中心的中国正在 环境、经济、政治和战略等领域重塑世界格局 。这种情形和两个世纪前相比,欧洲和中国的地位刚好做了个对调,中国变成了捕食者,而昔日的捕食者欧洲列强则 成了猎物。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 银河系可能有36个外星文明” 这个数字怎么算出来的 (BBC中文网)
外星人到底有没有?英国科学家称研究结果显示银河系可能有36个类地球文明,但他们是怎么算出来的? EN7免费翻墙网
 
美联邦法官驳回司法部暂停博尔顿出书的诉讼:禁令不一定恰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依据美国《国会山报》最新消息,联邦法官罗伊斯·兰伯斯(Royce Lamberth)6月20日驳回了美国司法部暂停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出书的诉讼。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高专:香港国安立法需保护公民基本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6月19日表示,任何在香港实施新的国家安全法都“必须完全遵守中国的人权义务”,以及保护公民和政治自由的国际条约。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人类首次无人机战争 利比亚成中国武器试验场 (BBC中文网)
军事观察家们认为,军用无人机将会重塑21世纪的作战模式。中国造无人机在利比亚无人机战争中显露锋芒。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林郑:港府全力支持国安法草案 泛民:犹如利剑直插香港司法和行政机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周六最新公布港区国安法草案主要内容。对此,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随后发表声明指,特区政府予以全力支持,并会履行职责,确保相关法律在 香港有效实施。她表示,同意中央在港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并在承担执行维护国家安全主要任务的警务处和律政司设立专职部门。对此,香港民主派公民党党 魁杨岳桥评价草案称,“北京将其权力,犹如一把利剑直接插入香港的司法和行政机关内”。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草案明列北京在港设立维护国安公署 特首指定法官处理国安案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方面消息,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6月18日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 全法(草案)》的说明。草案内容包括,特区政府设立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由特首担任,委员会将设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由中央政府指派,负责就香港特区维 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履行职责相关事务,提供咨询意见。此外,香港政府对危害国家安全案有管辖权,但须由行政长官指定的法官负责处理。同时,中央会在港设立维 护国家安全公署,驻港国安公署会在“特定情形下”对“极少数”国安案件行使管辖权 。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莫迪发表电视讲话:印中冲突中 中方没有越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总理莫迪在周五发表了面向全国民众的电视讲话并指,印方对近日印中冲突中20名印度官兵的牺牲感到“受伤和愤怒”,但强调冲突中解放军军人没有入侵印度领土。莫迪指出,保护主权高于一切,但亦表示印度渴望和平与友谊,态度似乎有所软化。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民众如何适应疫情后生活? (美国之音)
中国已经复工,在新冠疫情中,封城,隔离,和恐惧,给生活带来了哪些暂时或永久改变?民众要如何适应重新开放后的新常态?又要如何应对秋天可能出现的第二次疫情高峰?今天我们邀请广东深圳的胡涛医生来为我们分析和解答。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欧盟敦促中国立即释放余文生等被押人权人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的发言人6月19日表示,敦促中国政府立即释放包括人权律师余文生、高智晟和维权人士黄琦等被押的中国大陆人权活动人士。据悉,中欧峰会将于下周一以线上的方式举行。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台湾外交部:将携手国际 推进香港及全球民主自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议会在周五以大比数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中国强推港版国安法。对此,台湾外交部周六回应称,台方将与国际社会一同努力,促使北京确保港人的自由民主权利,并将持续与理念相近伙伴合作,推进全球的民主与人权发展。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中共港版国安法草案出台,香港政治生活将发生重大变化 (美国之音)
北京周六(6月20日)公布了“港版国安法”的实施草案,分析人士称有关措施如果付诸实施,港人的生活方式将会发生香港回归以来最为深刻的变化。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草案:北京将设立驻港国安公署 ,依法办理“极少数”案件 (BBC中文网)
草案附则中规定:“香港特别行政区本地法律与本法不一致的,适用本法规定;本法的解释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马斯克豪宅2900万美元出售网易丁磊 净赚7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29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在洛杉矶贝莱尔(Bel Air)地区的一处豪宅。报道称,买家是与中国亿万富翁丁磊有联系的公司。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挺方方遭举报 湖北大学教授梁艳萍被开除党籍停止教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曾发文表示支持撰写了《武汉日记》的作家方方被举报,中国湖北大学文学院教授梁艳萍在周六遭到校方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并被停止教学工作的决定。对此, 湖北大学官网给出的解释是,梁燕萍多次发表“涉日”、“涉港”等错误言论,在社会造成极为不良的影响。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加公民在华被起诉特鲁多被批软弱 立拉两国声援加拿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在周五以涉嫌为境外刺探国家机密等罪名,正式起诉了已拘押数月的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和迈克尔·斯帕弗。加国总理特鲁多随后回应指,对中方的这一决定感到 “非常失望”, 并再次要求中方立即释放加拿大公民允许他们回国。事件的发展也引来了加拿大国内对特鲁多政府更为强烈的批评声音。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国台办:庇护“乱港分子”将祸害台湾民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台湾日前公布“香港人道援助关怀行动项目”,中国官方国台办周五回应表示,为“黑暴”和乱港分子提供庇护并引入岛内,只会继续祸害台湾民众,也是对香港事务的干涉。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北京疫情第二波、中印冲突、博尔顿新书和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香港今6.20三罢公投距离罢工六万票目标尚有一大距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中学生行动筹备平台”及“200万三罢工会联合阵线”举办的6.20三罢公投今日在港九多个地点举行,以罢工罢课罢市表态反对即将“杀到”香港的所谓 港区国安法。不过“二百万三罢联合阵线”目标是今日取得至少6万票,但目前仅得1.4万票,距离目前尚有一大段距离。投票20日晚上8时结束后,九龙慈云 山主票站的点票过程会公开让传媒拍摄及直播,预计晚上11时有结果。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挺港区国安法词汇各出心思任志刚一句“感谢主”够创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从北京宣布制定港区国安法之后,香港各界无论是争相抢先的,或者是被逼出来的,都纷纷表态支持,但大多数人所用的词汇,均属来来去去的无非那几句,例如 确保一国两制走得更远、香港营商繁荣得到进一步保障、止暴制乱更具法律效力等等,因此特首林郑月娥说的“心里感到踏实”就别具一格,令人耳目一新,然而表 态是一种艺术,如何求新及适可而止,就极讲分寸。香港前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最新一句的“感谢主”,足见分量不轻,果然是特区政府高干材料。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郝海东接受港媒专访“目睹反送中运动遭到打击犹如六四令人悲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足坛名将郝海东以及前中国羽坛一姐叶钊颖夫妻,今年六四31周年突然联袂在网上宣告与中共决裂,高喊“推翻中共”和“支持建立新中国联邦”对口号。有 “郝大炮”称号的郝海东,这支大炮这次火力果然威猛,震撼了全球华人圈子。苹果日报报道,该报周末在西班牙专访郝、叶这双新婚夫妻,问他这一切到底是为什 么,郝说,去年10月他俩趁着到香港旅游,“亲眼目睹香港反送中运动,看到万计港人有序游行,却遭到港府和中共无情打击,犹如当年六四,令人悲愤”。他对 中共形容为“没有人性的制度,是对人性的摧残”,也是他公开与这个政党决裂的原因。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北京新冠病毒检查范围扩大,食品、快递员都要过关 (美国之音)
《新京报》星期六报道,北京市正在对所有食品和快递人员进行核酸测试,进一步 努力遏制首都爆发的冠状病毒疫情。 自一周前食品批发市场爆发一系列新感染以来,中国政府一直在人口两千万的北京市扩大检测。这次疫情是几个月来的第一次,而且已经超过2月初的高峰。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NIH资助学者因“千人计划”丢职,美华裔科学家担忧寒蝉效应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几十名获得NIH院外研究资助的美国科学家,因涉嫌瞒报同时领取外国政府资助而被解雇。美国华裔科学家表示,支持政府调查欺诈行为,但同时担忧大举调查和解雇或引发寒蝉效应。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中国航空公司请求增加往来航班,美国拒绝 (美国之音)
星期五,美国拒绝了中国航空公司要求增加两国之间航班的要求,但表示,这一决定并不代表进一步收紧旅行限制。 美国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做出这一决定的目的是“保持两国之间定期航班服务的均等”,并补充说,如果中国航空部门调整了不利美国航空公司的政策,美国将对该决定进行审查。 ... ...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众议员:美国必须有效对抗中共的宣传 (美国之音)
美国众议员表示,美国必须采取措施,有效对抗中共的宣传。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恐美制裁影响供应 英国告知电信运营商囤足华为备件 (美国之音)
因担心美国的新制裁将破坏华为维持关键供应的能力,英国安全官员已告知英国电信运营商,应确保他们有充足的华为设备库存。

 EN7免费翻墙网

 EN7免费翻墙网

中欧视频峰会前夕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谴责中国推出港版国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欧周一举行视频峰会前夕,欧洲议会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中国通过港版国安法,要求欧盟对破坏香港人权及司法独立的中国高官进行制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