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心灵秘密的探索者——梦的解析

时间:2020-05-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心灵秘密的探索者——雅克·拉康第六节 梦的解析之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提要]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学,把梦作为探索人的心灵秘密的入口。在弗洛伊德看来,梦是人在清醒时的心理活动的继续,正因为这个继续是梦中的心理活动,所以它能表现出人的那些被压抑的欲望。这个压抑可能就是精神疾病的起因。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二战中鲜为人知的美军华裔女飞行员 (纽约时报中文网)
李月英和朱美娇从未谋面,早年生活却惊人相似:作为华裔女性,她们克服了种种偏见,成为二战飞行员。李月英在运送战斗机时英年早逝,朱美娇后来则成为一名科学家。 via Wings Across America 朱美娇是二战女子空军飞行队1074名成员之一。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中印紧张局势升温 双方军队边境对峙 (美国之音)
中国和印度就边界纠纷的谈判陷入僵局,双方在多个有争议地区展开对峙,可能引发严重的地缘政治冲突。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神药羟氯喹争议不断 为什么世卫组织暂停临床试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直被法国马赛医生拉乌特视为治疗新冠病毒有奇效,美国总统特朗普自称每天都服用的“神药”,尤其在非洲激起无限希望的羟氯喹,在一些研究报告提及出现服用后可增加死亡风险后,世卫组织“暂停”其两月前发起的在35国400多座医院进行的临床试验。羟氯喹,这一派生自应对疟疾的氯喹的药物,塞内加尔等非洲多国已经把它发到了住院患者手中,巴西刚刚批准轻症患者使用的药物,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争议?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Stop Covid新冠病毒止步软件 本周末或启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数字事务国务秘书塞德里克·奥(Cedric O)今天表示,如果议员们批准,旨在检测冠状病毒传播的Stop Covid(新冠病毒止步)跟踪应用程序最早将于下周末推出。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博雷利:欧盟应采取“一致”战略应对日益“独断”的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及安全政策高级别代表博雷利周一表示,欧盟必须采取“更健全”的战略应对日益“独断专行”的中国。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香港立法会27日审国歌法 港民号召再次示威 警方提前布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立法会将于本周三对国歌条例草案恢复二读以便实施中国国歌法,中国全国人大也将通过港版国安法。港媒报道,已有港民透过网络号召27日前往金钟一带示威抗议,而港警已加强部署,设置路障,严阵以待。港媒称恐将再次爆发警民冲突。香港记协则表示担心港区国安法将使传媒首当其冲。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研究显示羟氯喹“无效”且增加死亡风险 世卫暂停临床试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周一宣布,暂停羥氯喹作为潜在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临床试验。法新社援引世卫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作出这项决定之前,医学杂志《柳叶刀》刊出一篇研究报告指,对感染新冠病毒患者施用羟氯喹无效甚至增加死亡风险。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西方英语大学流失海外学生损失巨大 (BBC中文网)
西方英语国家的大学在吸引国际学生方面一直享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但是随着新冠疫情全球不断蔓延,这些大学受到巨大冲击。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疫情与经济:英国房地产业人士看好市场复苏反弹潜力 (BBC中文网)
疫情重创英国经济,房地产业全面停摆。然而,BBC中文访问的一些伦敦金融城业内人士,则看好英格兰房地产的反弹潜力。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中国不设GDP增长目标 “中国梦”面临巨大挑战 (BBC中文网)
中国新冠疫情缓和,工厂逐渐复工,但是现在经济学家们遇到了新的难题——中国不设GDP增长目标。此举背后意味着什么?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将加速英国给予港人第二国籍? (美国之音)
中国绕过香港立法会强行推出港版国安法,在英国朝野引发前所未见的巨大反弹。舆论对北京在英国新冠疫情危机尚未解除之际破坏《中英联合声明》宣布审议港版国安法,尤感愤怒,支持给予香港公民第二国籍和居英庇护声浪高涨,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绿灯也可能变成红灯。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后我们将难以回到旧日的“常态” (BBC中文网)
身处新冠疫情爆发危机和日常生活被打破的状态之中,我们渴望正常生活的宁静。但是我们真的能够界定何为生活之“常态”吗?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马友友的枕边书:与苏格拉底共进晚餐?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苏格拉底、《小王子》、《霍华德庄园》......马友友提到了自己文学晚宴的嘉宾人选、理想的阅读体验、喜欢的虚构人物,以及那些影响了他一生艺术发展的书籍。 Jillian Tamaki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纪念阵亡将士活动大减 许多美国人称这是中国造成的 (美国之音)
美国政界、军方官员和普通民众通常会在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举行活动、纪念为国捐躯的军人。对许多美国人来说,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感觉比往年更加沉重和哀痛,其中不少人说这额外的一份沉重和哀痛是中国造成的。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維護國安 兩高報告稱嚴懲分裂國家 今年重點服務「六穩」「六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會議昨日(25日)聽取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的工作報告。兩份報告的去年工作回顧首項依舊聚焦維護國家安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表示「嚴懲各種滲透顛覆破壞、暴力恐怖等犯罪」,還提及「嚴懲侮辱國旗國徽國歌犯罪」;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張軍提及,支持新疆等地檢察機關健全反恐維穩常態機制。疫情仍未結束之時,報告亦將服務新冠疫情防控列為今年的工作重點。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嚴懲公職人員涉黑涉惡 點名孫小果案及操場埋屍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張軍昨在工作報告中,均提及去年震驚內地的雲南「孫小果案」及湖南「杜少平操場埋屍案」。周強又稱,過去一年,全國法院審結涉黑涉惡犯罪案12,,639宗,83,912人,堅決「打傘破網」,嚴懲公職人員涉黑涉惡犯罪。張軍表示,去年檢方共起訴涉黑犯罪30,547人、涉惡犯罪67,689人,同比分別上升194.8%和33.2%。與此同時,起訴「保護傘」1385人,同比上升295.7%。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主席台觀察:夏寶龍梁振英獲習青睞 短暫交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昨日召開的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上,百日前走馬上任的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與前香港特首梁振英似乎頗受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青睞,以至於在進出會場時,習近平均與二人有過互動。昨全國人大已開始審議港區國安法,周四將表決;習此舉頗為耐人尋味。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栗戰書:突出公共衛生領域立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十三屆全國人大第三次會議第二次全會昨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作常委會工作報告,稱將加開民生及公共衛生領域立法,總結抗疫經驗,成立專班對30件立法修改項目作出統籌安排,爭取用1至2年時間完成大部分立法任務。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採訪手記:「九二共識」「和平」回來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昨在常委會工作報告中,提到涉台部分時表示,要「堅持對台工作大政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分裂勢力,在『九二共識』基礎上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在不到50個字中,提到了一中原則、「台獨」、「九二共識」以及和平的表述,彷彿一下子將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和總理李克強在報告中沒提的內容都補齊了。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花絮:委員倡孟子誕辰定為中華母親節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孔子研究院院長楊朝明在兩會提交「關於設立中華母親節,大力弘揚母教文化」的提案。他表示,依托「孟母教子」的故事,選孟子誕辰的農曆4月初二作為中華母親節,對正確引領女德、女教和家庭教育方向,對優秀傳統文化傳承有重要意義。楊朝明表示,中國沒有自己的母親節,很多人只能選擇由外國發起的每年5月第二個周日來過母親節。他認為,在孔子和孟子的成長中,母親教育都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孔子早年喪父,母親顏征不畏辛苦,精心教子,使孔子成為偉大的思想家。孟母教子的故事更是家喻戶曉。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江西人代倡贛粵運河列十四五規劃 接駁長江珠江 有意見批破壞生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代表、江西省交通運輸廳長王愛和在今次全國兩會期間提出建議,從國家層面啟動規劃建設「贛粵運河」,聯通長江與珠江,全長約1228公里,工程預算約1500億元人民幣,爭取在2025年前開工。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多省人代聯署 倡建京杭高鐵通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來自江蘇、山東、河北、北京、浙江等地的31名全國人大代表,近日在兩會上聯署建議,沿有2500多年歷史的京杭大運河,規劃建設「京杭高鐵第二通道」,連接北京、天津、河北滄州、山東的淄博和臨沂,及江蘇的新沂、淮安、揚州、鎮江、溧陽和浙江的杭州、紹興、寧波,目標時速將達350公里。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疫情衝擊嚴重 鍾山促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商業部長鍾山昨天(25日)在本屆人大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後的「部長通道」稱,政府高度重視出口防疫物資的質素;總的來說,中國出口的物資質素是好的。他提出要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說相信聰明的外商一定不會放棄中國龐大的市場。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苗圩:中國每周增逾萬個5G基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圖)昨在兩會「部長通道」受訪表示,5G今年以來加快了建設速度,受疫情影響,1至3月份發展受到影響,但各企業正在加大力度爭取把時間趕回來。目前,中國每周增加一萬多個5G基站。4月份,5G用戶一個月增加700多萬戶,累計超過3600萬戶。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寧波至舟山海底高鐵隧道 海上鑽探完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首條海底高鐵隧道「甬舟(寧波與舟山)鐵路金塘海底隧道」海上鑽探工作上周日(23日)全部完成,為隧道主體的全面開工建設打下重要基礎。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工程院士提倡京滬磁浮快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代表、中國工程院院士吳光輝昨在人大小組會議上建議規劃京滬磁懸浮快速通道。吳光輝說,要抓緊形成磁浮裝備產業和新的經濟增長點,建議中央部委規劃京滬磁懸浮快速通道,提速改造上海磁浮示範線,研究建設杭州-上海-寧波磁浮線,做好磁浮建設的社會宣傳。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3華人贊比亞遭搶劫殺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贊比亞大使館昨發布聲明稱,24日中午,贊比亞盧薩卡市一中國公司倉庫發生一宗惡性刑事案件,3名中國公民曹×、樊×、包×不幸遇害。昨日上午,李傑大使向贊比亞外長馬蘭吉提出嚴正交涉,強烈譴責這一惡性暴力事件,強烈要求贊方加緊破案,依法嚴懲兇犯,並敦促贊方採取有效措施,切實維護當地中國公民生命財產安全和正當合法權益。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彭定康:中国利用疫情炫耀自己的实力及欺负台湾香港 (BBC中文网)
香港最后一任总督彭定康勋爵5月19日接受BBC 新闻之夜访问,指中国利用疫情炫耀自己的实力及欺负其他地区。他认为过去英国沉溺于中国会守规矩的幻觉之中,并指出英国对香港有道义上的责任,要为香港发声。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安倍宣布日本全国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5月25日下午6时在首相官邸举行记者会上,宣布解除北海道、埼玉、千叶、东京、神奈川这5个都道县持续至今的紧急事态宣言,至此,日本全国解除了紧急事态宣言。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香港大律师公会称中央制定香港国安法有几点令人忧虑 呼吁特区政府紧急处理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香港5月25日 - 香港大律师公会周一表示,虽然香港国安法的内容有待公布,但公会认为有几点令人忧虑,包括草案中所建议的法例看来涉及《基本法》第23条涵盖的范围,理应 由香港特区政府在自治范围内自行立法;公会呼吁特区政府紧急处理最根本合宪及合法的关注。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大建议在港制定国安法是中央慎重决定 “香港人可以放心”--政协副主席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香港5月25日 - 全国政协副主席、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周一表示,全国人大建议在香港制定国安法,是中央经过深思熟虑的慎重决定,绝不会令香港市民现时享有并受《基本 法》充分保障的言论、新闻、学术、宗教、游行、结社、集会等自由受影响,“香港人可以放心”。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中国抬高澳洲农产品关税 澳洲农业界担忧之际着手开发新出口市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上周推出的对澳大利亚进口大麦加征至80,5%的关税的惩罚性措施引发澳大利亚农业工作者的担忧。显示中国驻澳洲大使成竞业上个月对堪培拉的威胁正在成为现实。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称将在今日取消全国所有地区的紧急状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5月25日 -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一表示,今天将解除日本所有地区紧急状态,日本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成功地控制住了新冠病毒扩散。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中美相互限制航班复飞 航空业雪上加霜 (BBC中文网)
中美在航班复飞问题上互相掣肘,可能令这个在疫情中损失惨重的行业雪上加霜。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港版国安法"引发港民网络安全恐慌 专家称VPN非万能钥匙 (美国之音)
“港版国安法”将在本届中共的人大会议上审议通过的消息传出后,香港网络上出 现一片恐慌。许多网民惊恐未来在港执法的中国国安人员可以“以言入罪”,纷纷搜寻购买保护网络加密工具。在港人的网络担忧成为热话之际,多位网络专家提 醒,没有一种工具可以完全防止政府盗取网上个人言论与讯息,要经常更新学习使用保密软件,防患未然。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界摩擦谈判未果 印度准备长期对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最近边境军队相互斗殴事件,印度与中国之间的谈判破裂,双方军队在边境的多个地点持续对峙,并增加了兵力。印度安全官员已经向媒体透露,印度不会停止边境活动,准备与中国长期对峙。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北京对外政策及香港国安法挑战美国底线及现有国际秩序? (美国之音)
北京两会期间,中国外长王毅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一次记者会上,回答了涉及美 中关系、香港局势、新冠疫情等一系列中国对外政策方面的问题。有分析认为,王毅此次记者会上的言论虽然没有像其他一些中国外交官那样回应国际社会追问质疑 武汉疫情应对那样表现出“战狼”姿态,但起发言基调仍然强硬。分析人士指出,北京在陷于国际孤立面临许多国家追责索赔的情况下也丝毫没有表达歉意或与美国 等西方民主国家修好的诚意,而是挑战美国的底线,挑战美国为代表的民主国家所认可的国际秩序。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若美方坚持损害中方在香港利益 中国将作必要反制-外交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25日 - 中国周一警告称,如果美国坚持损害涉及香港的中方利益,中国将作出必要的反制。之前美国官员称,中国提出的香港国安立法可能招致美国制裁。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华为有限度参与英国5G建设再添变数 (BBC中文网)
英国政府正对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的影响进行新的评估。美国出于安全担忧对这家中国公司实施新制裁后,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介入评估。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逆民主国家潮流:伊朗支持中国通过执法维护香港秩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当不少民主国家对中国将制订港版国安法表示忧虑和发出警告之际,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星期日发表声明,谴责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但又同时表明,支持中国通过执法来维护香港秩序,以确保香港的稳定、福祉和人民安全。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两岸新论述是否保留九二共识?国民党内爆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民党两岸新论述即将于五月底出炉,但负责规画研拟「两岸新路线」的改革委员会成员看法严重分歧,一派认为,新文本不可能不提九二共识,但会用务实、超然的态度去诠释;改革派则认为,「旧的不割掉,新的怎么来?」两岸新路线之争的茶壶风暴正在上演。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马道立:赞斩人者有高尚情操法官将暂停审理反修例案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区域法院法官郭伟健早前处理将军澳「连侬墙」行人隧道斩人案时赞赏斩伤反对修订逃犯条例人士的凶徒情操高尚,引起社会哗然,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今(25日)早指出,郭伟健发表不适当或没必要的=的言论,有机会损害司法人员不偏不倚的形象,影响审理案件的公信力,决定暂停郭伟健审理任何涉及类似政治背景的案件。不过,他没有提及会否复核案中被告的判刑。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韩正据称北京去年10月已定制「港版国安法」 评论指中国效毛泽东收西藏制混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主管港澳事务的中国副总理韩正昨天早上在北京接见港区人大代表,港区人大叶国谦会后引述韩正表示,中央审视反对修订逃犯条例风波后,在去年10月的中共四中全会已经决定引入港版国安法,而且一定会落实执行,北京亦已预料反对派或激进示威者会继续发起「暴乱」。与此同时,学者兼评论员沈旭晖表示,中国策略与已故领导人毛泽东收复西藏时制造「骚乱」高度相似,当时毛表明「愈乱愈好」,而香港现已全方位被批斗,至于国际社会,基于自身利益,只会高高举起,轻轻放下,顶多是美国惩罚几位次级官员。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傅高义谈“中美对抗”、“习邓比较”及“香港问题” (BBC中文网)
2019年底及2020年初傅高义两次访港,期间接受BBC中文访问,就“中美对抗”,“习邓比较”以及“香港示威”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彭定康吁G7讨论港版国安法争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七大工业国(G7)高峰会议将于下月10至12日举行,香港末代总督彭定康呼吁英国,把中国在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的问题纳入议程。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蒙古帝国占领后传入格鲁吉亚的大汤包 (BBC中文网)
像许多格鲁吉亚食物一样,金卡里(格鲁吉亚汤包)并非来自第比利斯。但要追溯它们究竟从何而来,就难免要聊聊这个国家的神奇故事。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苗效力的初步迹象可望在秋季出现--GAVI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苏黎世5月24日 - 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负责人告诉瑞士报纸,新冠病毒疫苗效力的最早迹象可能出现在秋季,而此后距离普及使用仍有很长一段路。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香港保安局局长称暴力不断升级 “恐怖主义”正在香港滋生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香港5月25日 -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表示,“恐怖主义”正在香港滋生,而周日在港岛区发生的暴力及堵路行为,证明全国人大正审议在港进行国家安全立法的草案有其必要性和迫切性。多个纪律部队亦相继发表声明支持草案。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时报的“千人讣告”头版是如何诞生的 (纽约时报中文网)
随着美国新冠逝者人数接近10万,时报编辑团队从数百份报纸上收集并整理了近千份讣告刊登在头版,以这份肃穆的名单纪念在疫情大暴发中逝去的生命和他们的人生故事。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电视直播遇5.8级地震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淡定以对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惠灵顿5月25日 - 周一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发生地震,当时正在接受电视直播采访的新西兰总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表现淡定,继续完成节目。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为什么说中国收紧对香港控制只是一个开始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世界受到大流行打击无暇他顾的时候,中国近期采取了一系列挑衅行动。强硬推进新国安法尤其显示出,一个不再担心国际谴责、不受约束的中国将如何行动。 Thomas Peter/Reuters 街头大屏幕上播放的视频显示,中国领导人习近平上周四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开幕式。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伊朗船队不远万里送油救急 委内瑞拉总统感谢真兄弟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卡拉卡斯5月24日 - 由五艘油轮所组成的一支船队,载运着来自伊朗供应的燃料驰援汽油告急的委内瑞拉。先导船只已驶至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的一个港口附近,委国总统马杜罗周日向伊朗表示谢意。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简报:香港民众街头抗议新国安法;美新冠逝者接近10万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高级官员威胁就北京推进新国安法实施制裁;武汉病毒所所长否认病毒起源阴谋论;美国针对巴西出台旅行禁令;金正恩时隔三周再露面……这里是今日要闻。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日,抗议者再次走上街头。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成年人的世界有多不容易? (BBC中文网)
成年危机?这些30岁以下的成年人告诉你,他们眼中的世界有多不容易。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国防部暂停稀土矿资助项目 等待“进一步研究”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休斯顿5月22日 - 据路透看到的一份政府文件以及三位知情消息人士,美国国防部上月撤销了其资助两个稀土矿加工项目的决定。这两个稀土矿有助于生产军事武器,其中一个项目与中国的关系存在争议。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在美国的维吾尔人说,中国在强迫采访中利用他们被拘留的家人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媒体在一系列单独的视频中显示,在美国的维吾尔人的那些在新疆的家人据称谴责他们被拘留是宣传,但是这些美国维吾尔社区成员对此表示怀疑。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5月24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确诊11例均为境外输入 创近半个月新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5月25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一公告,5月2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内蒙古10例,四川1例),该数据创下近半个月来新高;当日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详解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原理 (BBC中文网)
英格兰卫生当局批准新冠病毒血清抗体检测试剂,以检测一个人是否感染过该病毒而因此具有免疫力。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新内阁女性比例创新低引发的争议 (BBC中文网)
台湾总统蔡英文的第二任期开始,新的内阁人事只有2名女性,引来批评。台湾行政院“性别平等委员会”委员考虑集体请辞。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数周来首度露面 誓言夯实核战争遏制力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5月24日 - 国营媒体周日报导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议讨论朝鲜核能力,这是他三周来首次露面。此前金正恩神隐引发全球臆测他的健康状况。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香港街头抗争再起蔡英文强调与港人站在一起将提供救援与协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政府决定推进香港国家安全立法,今天引发部分港人上街头游行对抗,和香港警方陆续发生冲突。台湾总统蔡英文24日晚间在脸书发文说,要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也承诺会持续提供各种可能的人道救援,提供港人必要协助。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不顾保守党内愤怒 力挺疫情封锁期间出行的助手卡明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5月24日 -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日力挺他的特别顾问卡明斯(Dominic Cummings),尽管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内部呼吁这位助手辞职,因为他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驾车行驶了250英里。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引发德国媒体和政要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人大推出香港《国安法》立法草案,在德国引发了媒体和一些政界人士的批评。香港民主人士黄之锋在德国《星期日世界报》发表文章,要求德国和欧盟对中国实行制裁。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香港周日出现疫情以来最大规模示威堵路 因港版国安立法引争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香港5月24日 - 香港周日再现示威堵路活动,警方出动水炮车和催泪烟进行驱散,是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四个月以来首次,主要由于港版国安立法引起争议。香港警方称逾百人被捕,大部分涉嫌非法集结。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美国安顾问称中国对香港的国安立法可能招致美国制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24日 -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周日表示,中国提出的香港国安立法可能招致美国制裁,并威胁到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务委员王毅称香港事务是内政 不容任何外来干涉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24日 -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周日表示,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刻不容缓,势在必行”。决议通 过后将启动立法程序,这将使香港有更完备的法律体系,也有利于维护香港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地位。 ... ...

 VXn免费翻墙网

 VXn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来源 官媒频使障眼法遭揭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中央党刊『求是』近日发表长文『科学家如何看待新冠病毒的来龙去脉』,旁征博引,总归想把新冠病毒的来源地指向国外。问题出在哪里,关键是里面引用的 西方科学家的证据,多似是而非,断章取义,惹得科学家本人出来打脸。最新站出来的是被『求是』曲解的哈佛大学教授,这位教授说:他从未怀疑过新冠病毒来源 于中国武汉。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