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封杀华为“断芯”升级 中国或报复

时间:2020-05-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封杀华为“断芯”升级 中国或砍苹果出气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星期五(5月15日)宣布扩大对中国华为公司的禁令,要求那些依赖美国设备和软件的外国芯片制造商必须取得美国商务部的特许,方可向中国华为公司出口芯片产品。中国官方媒体暗示,中国可能出台针对苹果、波音等美国企业的报复措施。 ... ... oqv免费翻墙网
 
世卫大会中国独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大会即将召开,194个成员国星期一将举行视频年度会议。会议旨在协调各国力量共同对抗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然而这一大会正处在北京-华盛顿 激烈对抗的巨大阴影下。美国、欧盟、澳大利亚等六十国呼吁就新冠病毒源头展开国际调查,众多国家呼吁世卫组织邀请台湾出席大会,北京空前孤立。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武汉还在掩盖什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新冠疫情的发展和媒体不断地披露,北京虽然继续拒绝就新冠病毒源头展开国际调查,但开始以辩解的方式承认一些以前不愿承认的东西,比如销毁新冠毒株这 件事;但是疑点仍然很多,比如确诊以及死于新冠病毒的人数究竟多少?作为这场全球大流行的始发地的武汉最近开始全市大筛查,许多市民担心疫情复发,想说点 实话的记者刚刚被抓了,为什么?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香港多处民众聚集抗议监警会报告 英国呼吁港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监警会发布报告将7月21日元朗袭击事件定性为“双方的集体殴斗”引起港人不满,香港周六多个地区的商场发生市民聚集抗议,响应网民发起的“和你Shop”活动。警方介入,有多人被拘捕。英国外交部重申港府应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考虑恢复世卫拨款仅占以前款项的1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表示,美国正考虑多个向世卫拨款的建议,其中一项是减少4月14日以前资助世卫款项的90%,即摊派费数额与中国持平。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北京曾要求多国联署呼吁谭德塞不要提台湾参与世卫大会议题。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欧盟证实向世卫提案 将对病源展开独立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对外事务部周六向台湾《中央社》证实,欧盟及会员国即将在下周世界卫生大会上提出一项决议草案,要求针对2019冠状病毒疾 病展开独立调查,以强化全球健康安全。提案要求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合作实地调查病毒源头。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美国太空军亮旗 特朗普说美国正制造超级飞弹以打败俄罗斯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首次展示美国太空军(United States Space Force)军旗,这是美军新军种的战旗。特朗普表示,美国正在制造“超级厉害飞弹”,以打败俄罗斯和中国等军事对手。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華駐法使館Twitter漫畫諷特朗普防疫 內地學者:外交官風格轉變 美專家:播不信任種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近期為新冠疫情源頭及擔責問題交鋒不斷。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官 方Twitter上周五(15日)以漫畫形式諷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抗疫工作。上月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曾因使館刊文狠批西方國家抗疫,被法國外長緊急召見。 中國駐外大使館和外交官自疫情全球蔓延以來頻頻「出擊」,學者認為體現中國外交隊伍的代際變化;也有指這種趨勢播下不信任的種子,可能損害中國自身利益。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美媒稱取得外泄資料 指中國或達64萬確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及非營利新聞組織「100Reporters」報道稱,一份從湖南省長沙市「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外流的資料顯示,中國可能有 64萬宗病例。因涉及軍方信息,資料提供者要求匿名。目前中國官方通報的確診病例為82,941宗。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德餐廳「不歡迎中國人」 米芝蓮「摘星」批歧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德國杜塞爾多夫一間米芝蓮一星餐廳的主廚,在facebook宣布餐廳重開的帖文中表示「不歡迎中國人」,惹來批評。米芝蓮發聲明譴責言論是種族歧視,宣布將之「摘星」,從推介榜移除。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吉林市再2宗確診 5官員免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吉林市及下屬舒蘭市聚集性新冠疫情再增加2宗確診,累計已達31 人感染。舒蘭已封閉1103棟住宅樓,客運車輛亦全部停運,同時圍繞各類高風險人群採集核酸檢測樣本,至15日已有19,228人次完成採樣。繼舒蘭市委 書記李鵬飛被免職外,昨再免去吉林市衛健委副主任劉世君等5名官員職務。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鍾南山團隊:疫苗研製 中美交流有望加快進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領導的團隊、廣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院長何建行15日晚稱,目前全中國可能有不到1%的人擁有新冠病毒抗體,因此疫苗仍然是當務之急。中美團隊之間交流經驗,將有望加快這一進程。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山西新規:隨地吐痰最高罰款500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場瘟疫,為公共衛生提出更高的要求。山西省人大常委會15日通過「禁止公共場所隨地吐痰的規定」,並於下月1日起施行。規定指出,在公共場所隨地痰將會被處罰,最高罰款為500元(人民幣,下同)。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天安門防疫防記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15日晚,全國人大會議新聞中心發出「中外記者採訪兩會通知」,公布中外記者此次採訪的方法和規則。由於防疫需要,絕大多數中外記者不能如往屆一樣在天安門廣場一帶進出,引起在會議期間是否能像過去一樣在廣場出鏡和拍攝的擔憂。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台總統府電腦疑遭黑客竊密 密件遭改動散播 含「蔡總統分贓」「打賴」內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周三(20日)開啟第二任期前夕,總統府疑遭黑客 入侵,據報有機密資料被竊,再經改動、偽造,透過Gmail電郵發送給多間台灣媒體。總統府已報案,並表明文件內容不實,刑事警察局稱正積極偵辦。 Google將發信帳戶標記為危險帳號。台灣國安人士指出,事件有政治目的。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京促各國函世衛 拒商台參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大會(WHA)明後兩天以視像會議方式舉行,受制於兩岸 緊張關係或連續4年無緣出席的台灣,憑抗疫有成受西方國家力挺。美國傳媒報道,北京發起外交反擊行動,要求各國聯署致函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 塞,敦促恪守「一中原則」,不要在WHA討論台灣參與問題。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退役珠海艦擬落戶桂山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海軍第一代國產導彈驅逐艦中最遲服役的「珠海艦」,早前已宣布退役,最新消息稱這艘外交「明星」軍艦計劃今年落戶珠海萬山區桂山島,成為一個「省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兩地紀念華佗誕 生辰差17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許昌市建安區上周日(10日)舉行紀念東漢名醫華佗誕辰1875周年的座談會,而安徽亳州市去年9月9日則有紀念華佗誕辰1892周年的祭祀典禮,兩個活動華佗的生辰相差17年,顯示關於華佗的歷史尚有不明確之處。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德国多个城市出现反对防疫管控限制游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广播电台报道,德国多个城市周六重又爆发了反对新冠病毒防疫管控限制的游行。这是反对防疫限制的第二个抗议周末。示威游行人数比上周末增加了不少。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北京当局承认曾下令销毁新冠疫情病毒样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外界一再揭露下,中国卫健委5月15日间接承认一段“公开的秘密”:在1月3日下令实验室销毁新冠病毒样本,但当局辩解称:这样做是为了实验室的生物安全。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民族脊梁”挑战“国士无双”,崔永元为何杠上钟南山? (美国之音)
销声匿迹一年多的民间反腐英雄崔永元强势回归,连日来在推特、脸书、油管三个 平台发声,批周强,打五毛之后,把矛头对准钟南山,称这位在抗疫过程中获得“国士无双”地位的大英雄涉嫌非法代言,直言“中国没救了”,震惊舆论场。原央 视《实话实说》栏目主持人崔永元因为替百姓说真话而出名,两年前因揭露影视圈阴阳合同,掀翻影星范冰冰地位而轰动一时,被民间誉为“民族脊梁”、“中国良 心”。钟南山在抗疫情过程中被官媒誉为“国士无双”,是必胜希望。“民族脊梁”为何杠上“国士无双”?崔永元能否撕下钟南山近乎神圣的面纱?《时事大家 谈》邀请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来给大家点评。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大选降至 特朗普、拜登发动广告攻势专注互指 “中国马屁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随着选战的临近和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国内的肆虐,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最有希望的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竞选 团队也在近日加强了选战宣传战,而双方阵营纷纷关注的一大主题则是对方候选人与中国官方的关系。《华盛顿邮报》的相关报道不禁感叹称,今年美国大选竟然会 集中于这样一个话题:面对中国,究竟谁是更大的“马屁精。”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俄国担心波兰部署美国核弹 重演冷战导弹危机 (BBC中文网)
德国关于美军基地核武器的辩论引发波兰接盘的猜测,更有评论说,如果波兰部署核武器,将重演“古巴导弹危机”,把世界推向核战边缘。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中国暗示在疫情早期曾指示一些实验室销毁病毒样本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员星期五(5月15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暗示,中国在1月3日曾指示实验室销毁病毒样本,但是强调这样做是为了实验室的生物安全。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新华社:香港必须建立与一国两制相适应的新教育体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香港中学文凭考试(DSE)中国历史科题目,要求学生解答是否同意“1900-45年间,日本为中国带来的利多于弊”,引来建制阵营不满。中国官媒 新华社并于5月15日晚发稿,标题为“香港必须建立与‘一国两制’相适应的新教育体制”,要求港府“痛下决心,全面改革,整顿队伍,拨乱反正”。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或因参与调查蓬佩奥 美国国务院监察长被特朗普开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5日解雇了国务院监察长史蒂夫·利尼克(Steve Linick),但却没有给出解雇理由。此举引发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民主党人地反对,有民主党人提出,“利尼克是因对国务卿蓬佩奥进行调查,从而遭到去职”。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欧盟外交主管博雷利:中国试图对欧盟分而治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Josep Borrell)在周五于欧洲多国大报发表文章呼吁,在针对“系统性竞争对手”中国的问题上,欧盟作为整体应保持“统一纪律”。他指控中方试图利用欧盟 27个成员国中不同的观点为其所用,并在国际上促进中国式的“多边主义”。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日本在2019年年初的献血血液中检测出新冠抗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月15日,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日本红十字会分别在今年4月在东京和东北6县,及去年1月-3月的日本关东甲越信地区 的献血血液中各提出500份血样,对5个厂家生产的抗体检查试剂盒性能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今年4月的献血血液中,东京的血液中有3件抗体呈阳性,东 北地区有两件,也有的试剂盒完全没有检测出阳性,而在新冠病毒还没有出现的去年1-3月所采集的血液中,竟检测出两件呈新冠病毒抗体阳性。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吉林新增两例确诊病例  舒兰市委书记被免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消息,据中国官方通报,中国大陆昨天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来自已宣布封城的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市辖下的舒兰市因爆发群聚感染酿成此波疫情,市委书记李鹏飞已遭到免职。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云中台积电宣布赴美设五奈米晶圆厂台湾总统府否认介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球最大晶圆代工厂「台湾集成电路公司」15日宣布,在美国联邦政府支持下,将在亚利桑纳州投资120亿美元设置「五奈米制程技术」晶圆厂,2021年动工,2024年量产。台湾媒体报导,这项投资是台湾官方政治介入,台湾总统府则予以否认。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美国太空军军旗亮相 招兵买马应对中国俄罗斯挑战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主持了太空军旗帜亮相仪式。作为美军70多年来首次创建的新军种,太空军将如何应对未来战争?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台外交部:中以疫谋霸 要匈牙利不支持台湾参与WHO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中国外交部长王毅5月14日在与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通话后,后者表示基于“一中原则”,“不支持台湾加入世卫组织”的消息,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15日则回应称,“中方将与匈牙利的防疫合作政治化,霸凌行径是‘以疫谋霸’。”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重申不想与习近平谈话 对贸易协议失去少许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5日在前往戴维营度周末前于白宫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下不愿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谈话,并指对美中两国 年初达成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失去少许支持”。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武汉全市集中检测筛查无症状感染者 市民忧人员聚集易感染 (美国之音)
随着曾是新冠病毒源头的中国武汉近期展开全民核酸检测,计划10天内筛查约1100万人口中的无症状感染者,安全成为社交媒体群组中的一个热议话题。许多人担心,如此规模的人员聚集可能会导致他们感染病毒。不过,也有人表示支持这一自愿性的筛查行动。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意大利宣布6月3日起放松旅行禁令 (BBC中文网)
意大利是欧洲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限制措施的国家。本月早些时候,政府开始放松措施,允许工厂和公园在5月4日开放。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警察说不得 岑敖晖批警方阻救援 警方指诬蔑 扬言采法律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晚在记者会上表示,因应监警会建议,须「加强警察监控社交媒体」、「打击不实言论」,当选区议员不久的前社运学生领袖岑傲晖同日接 获警方信函,指他就学生周梓乐在将军澳一个停车场堕下身亡的言论,有「诬蔑警队杀人」之嫌,欲煽动市民报仇,鼓吹暴力,对此表示极度愤慨及遗憾,不排除采 取进一步法律行动。岑傲晖表明,不惧威吓,反促请警方公开真相。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教育局破天荒迫考评局取消中日争议试题 又派专组调查 叶建源评为文革做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学文凭试历史科有关中日关系试题的争议升级,教育局长杨润雄继史无前例地谴责试题伤害国民感情后,再破天荒地要求考试及评核局取消相关试题,指有关问题 有弊无利,没有讨论空间;教育局更会派专人到考评局调查出题及审批机制。属于民主派的立法会教育界议员叶建源斥教局做法尤如文革;而左派的教育工作者联会 则欢迎港府做法,促教局设法拨乱反正,以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监警会报告未息警暴争议 特首拒调查又称检讨难 社会动荡难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没有调查权力的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监警会),发表倚靠警方资料作研究的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及警方行动报告,未有就市民关注的警方使用过分武力 (即「警暴」)问题作出评论,反而淡化或否定市民对警方在多次事件中的表现的指控和批评。特首林郑月娥表示,不会天真地认为报告和她接纳建议可停止社会动 荡,但重申,不认同亦不会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警队,至于原应在今年初成立的独立检讨委员会,则因不同成员转軚,不愿加入而有难产之嫌。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武汉提供消费激励措施,支持本地汽车和家电行业 (美国之音)
经历数月的大举封城之后,新冠疫情首先爆发的武汉市,试图复兴经济。武汉已经推出了消费者补贴,以支持当地的汽车和家用电器公司。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源头之争、中国两会开幕在即、前白宫中国主任谈疫情下的中美关系、特朗普交锋女记者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他从擂台冠军变成格斗电竞武士 (BBC中文网)
这名退役的日本综合格斗冠军选手,下一个目标是在格斗类电子竞技游戏里成为王者。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入侵美国华盛顿州的致命大虎头蜂 (BBC中文网)
这种从亚洲巨型蜂如今出现在美国华盛顿州,互联网上引起一阵恐慌。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定义元朗袭击为“集体殴斗”的监警会报告为何难以平息纷争 (BBC中文网)
香港监警会发表逾千页报告,指警方在示威处理手法有改善空间,提出了52项建议,不过民主派认为报告避重就轻,大幅度引用警方说法,亦没有正视警察使用武力的情况。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美国收紧华为芯片供应,中国称要反制 (美国之音)
星期五(5月15日),特朗普政府采取行动,阻止全球芯片供应商向电信设备巨 头华为供货。美国商务部公布了新规定,扩大美国政府的权限。美国政府将要求把使用美国技术在海外生产的半导体销售给华为之前,必须先获得销售许可。这加大 了美国政府针对华为得到供货的限制。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美国加大力度打击中国经济间谍活动 (美国之音)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导致美国大部分刑事司法系统关闭,但司法部积极推进打击中国经济间谍活动的行动一刻也没有停歇。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冠疫情防反弹任务仍艰巨 根据情况优化防输入措施--领导小组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15日 - 中国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周五召开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近期黑龙江、吉林、武汉发生聚集性疫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 绝不能掉以轻心;相关地方要排查防控漏洞,尽快查明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 ...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 加大宏观政策力度着力保就业--政治局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15日 - 中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周五召开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中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今年下一阶段,要毫不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批评美国破坏全球经济和抗疫行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5月15日 - 一位中国特使指责美国通过设置贸易壁垒破坏全球经济,并通过停止资助世界卫生组织(WHO),人为地延长了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正在考虑免费提供新冠病毒疫苗的可能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15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他正在考虑是否可能免费提供新冠病毒疫苗。 “其实我们正在考虑这一点,”特朗普在白宫被记者问及疫苗是否能免费提供时表示。(完) (编译 高思佳;审校 母红)

 oqv免费翻墙网

 oqv免费翻墙网

法国观点周刊访弗格森:台湾如何保护个人数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观点》周刊5月6日刊出对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弗格森(Niall Ferguson)的访谈,涉及Covid-19大流行带出的系列问题:中美新冷战,大数据与个人保护,欧洲卸载英国后的前途,专业知识危机,传染病管理 历史学家的作用被忽略…。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