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和他的新对华战略

时间:2020-05-0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大选:疫情之下特朗普和他的新对华战略 (BBC中文网)
新冠大流行和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加剧两国的竞争态势,近期两国的口水战达到新高峰。美国的战略是什么?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共和党众议员宣布对中国渗透美国高校的行为进行调查 (美国之音)
多名共和党籍众议员致信教育部长,要求了解中国共产党为推进其战略和宣传目的在美国高校进行投资的相关情况。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方称特朗普的新关税威胁会伤害美国经济 (美国之音)
特朗普做出如果中国在未来两年内不能像承诺的那样额外购买20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和服务,他将恢复对中国商品高关税的表示之后,中国官方媒体和学者周一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威胁不当回事。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很快发布行政令 要求购买美国制造医疗产品--白宫顾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4日 - 白宫方面周一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很快发布一项行政命令,解决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美国制造医疗产品缺乏的问题。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美众院共和党议员指责中国试图给美国学生灌输思想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4日 - 几位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周一发表了一封信函,指责中国试图向美国学生灌输思想,这是总统特朗普在国会的盟友发表的最新反华声明。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初步研究结果显示德国实际感染人数或为确诊病例数的逾10倍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法兰克福5月4日 - 德国波恩大学(University Of Bonn)研究人员在该国疫情最严重的城镇之一进行的实地试验结论显示,德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是确诊病病例数的逾10倍。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理菲利普:现在到了关键的时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离法国逐步解封还有6天的时间,未知的变数仍然很多,公共交通以及学校复课也都面临着挑战。法国总理周一表示说,“现在到了关键的时刻”。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为什么招北京痛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已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塑造为“人民公敌”,中国的央视甚至破天荒用私人间攻击的语言针对美国国务卿:“背负四宗罪”,“突破做人底线”。自中美八 零年代建交以来,蓬佩奥可能是第一个如此遭遇“文革模式”抨击的美国国务卿,为何?有分析认为这与这位国务卿毫不犹豫地担当特朗普总统的鹰派,揭露北京 “隐瞒新冠疫情真相”一马当先有重大关系。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艾克曼:中共党内也很恐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安全研究所亚洲负责人爱丽丝-埃克曼(Alice Ekman)新著有《鲜红色—中国共产主义理想》(Rouge vif - L’idéal communiste chinois )。艾克曼指出,由于疫情大流行,中国的朋友圈将缩水,但是习近平和他周围的人并不打算停止强化意识形态。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警告 美国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0万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美国总统周日警告,美国感染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0万人。《纽约时报》引述美国政府一份内部文件说,美国的疫情可能持续恶化,预计到6月1日,单日死亡可能达3000例,比目前的数字几乎多一倍。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欧盟牵头国际社会筹得74亿欧元研发新冠病毒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各国领导人周一参加从布鲁塞尔直播的全球电视募捐活动,以资助研发新冠病毒疫苗。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在活动结束时表示,世界领导人承诺,为对抗新冠疫情,捐出共74亿欧元。联合国秘书长呼吁所有伙伴国加入这一努力。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姆努钦:中国若违反贸易协议将承担后果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一表示,他预计中国将遵守与美国达成的贸易协议,并警告称,如果中国不这么做,将会有“后果”。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法国政府解封计划未获参议院通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右翼占多数的法国参议院周一以174人弃权,89票对81票未能通过政府上周提出的解封计划。而法国新冠病毒累计死亡超过2万5000例,法国各界仍为5月11日开始的逐步解封进行准备,学校及商业将逐步复课复工。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英国现金支付锐减的喜与忧 (BBC中文网)
随着新冠疫情蔓延,中国、美国等国银行对回流现金“高温消毒”。英国的现金支付也在锐减,这是否意味着无现金社会加速?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的希腊偶像、新冠疫情和雅典瘟疫 (BBC中文网)
牛津大学教授说,英国新冠疫情,包括首相重症住院治疗,与2300多年前的雅典瘟疫和不幸病逝的政治领袖有很多相似之处。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美副国安主任:李文亮是“五四”精神的真正继承人 (美国之音)
美国副国安主任博明星期一(5月4日)在中国“五四”运动101周年说,武汉新冠疫情的“吹哨人”之一李文亮医生以及其他具有公民意识的中国人才是真正继承了“五四”精神。他还告诫中国政府,压制自由会导致民意反扑。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后疫情世界:返回工作岗位可能要面临的“新常态” (BBC中文网)
英国计划逐步解除新冠病毒疫情封锁措施,人们重新返回工作岗位将会面临什么“新常态”?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中国美国缺席 国际社会联手抗疫的时机与考量 (BBC中文网)
疫情当前,美国中国对峙。世界其他国家如何联手应对新冠病毒流行?哪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埃斯珀:美军正密切注视中国的军事举动 (美国之音)
五角大楼称,中国趁世界聚焦新冠病毒疫情的时机在南中国海采取更加激进的行动,美军因此加强了应对措施。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戰機同飛致敬醫護 台美軍事交流頻現 19地區空軍首長視訊會議 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並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美軍事交流頻頻公開,美軍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1日進行聯合編隊飛行,向所有抗疫人員致敬,台灣駐美21中隊的F16戰機參與其中,與美軍一同編隊飛行。而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4月29日在夏 威夷主持視像會議,與包含台灣在內五大洲19國和地區的空軍司令討論疫情與合作,媒體拍到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與各國並列。台國防部證實參與會議,軍 方人士透露,相關視像會議、軍事外交,過去都在進行,「但不能說」。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爭參與環太軍演 台防長:待美軍答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美軍主導、兩年舉行一次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將於今年8月17至31日舉行。台國防部長嚴德發昨日回應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質詢「國軍有無機會參與演練」時,回應稱協調爭取中。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指犯可怕錯誤 官媒:疫鬧為振選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針對疫情的輿論交鋒不斷。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3日)在霍士 新聞(Fox News)節目上表示,他相信中國「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並試圖掩蓋實情。中國官媒昨天從新華社到《人民日報》等則火力全開反擊美國有關疫情言論,包括斥 美方的「疫鬧」行為目的是提振選情,又叫美方展示證明病毒源自實驗室的證據等。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台敦睦艦隊官兵疑瞞報病徵 國防部將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出訪帕勞返台的敦睦艦隊爆發官兵群體感染新冠病毒,台國防部稱所有官兵在返台時,均在「入境健康聲明卡」勾選無發燒、咳嗽及呼吸急促等症狀的選項,是否涉及不實瞞報,將在解除隔離後調查釐清。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滿油掛導彈 空中撞鳥群 駕起火殲15着陸 海軍機師獲五四獎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五四運動101周年,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昨日頒授第24屆「中 國青年五四獎章」,表彰青年中的優秀典型和模範代表。海軍飛行員袁偉是海軍唯一獲此殊榮者。官方披露, 2017年7月在一次飛行訓練中,袁偉駕駛殲15戰機時撞鳥,左側引擎起火,他最終仍成功帶彈着陸。中央軍委通知,要在全軍開展「牢記習主席寄語囑託,青 春建功強軍偉業」活動。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青年節獻禮影片盛讚年輕人 網民批故意討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五四運動101周年之際,央視在3日的《新聞聯播》前播出影片網嗶哩嗶哩(俗稱B站)青年宣傳片《後浪》。該短片通過國家一級演員何冰的演講,以上一代稱許的口吻激勵當今年輕一代。短片播出後,昨日在內地引來兩極反應。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境外輸入連降3周 周五起俄入京前須檢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昨天稱,目前內地境外輸入現有確診和疑似新冠肺炎病例總數,已連續3周下降,但同時提醒要「繼續緊繃外防輸入這根弦」。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昨發通知,要求自周五(8日)起乘航班回國人員必須赴指定機構進行核酸檢測。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北大研究:甘草成分可遏新冠病毒複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大學研究團隊最新的研究成果顯示,中藥甘草苷可抑制新型冠狀 病毒複製。近日,北京大學謝正偉團隊和軍事醫學科學院秦正峰團隊合作,在生物預印本網站(bioRxiv)上發表研究論文稱,發現中藥甘草中的主要成分甘 草苷,可抑制新冠肺炎病毒複製,具潛在抗病毒機制;並在小鼠身上試驗,無出現明顯副作用。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京下月實施野生動物保護條例 禁擅放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野生動物保護管理條例》將於6月1日實施。《條例》明確規定北京市全域常年禁獵,對特殊目的獵捕要嚴格審批。同時,《條例》對放生做出了細致規定,對於擅自放生的,將罰款最高1萬元(人民幣,下同)。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兩學生跑步猝死 醫生籲勿戴口罩激烈運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學生返校復課,卻接連發生兩宗學生戴口罩跑步猝死事件,讓學生在上體育課時是否戴口罩成為爭議話題。觀察者網報道,4月24日,河南鄲城縣一名15歲學生在體育課上猝死;4月30日,長沙市一名14歲初三學生也在上體育課時猝死。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武漢 大媽廣場舞再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疫情防控形勢好轉,武漢市民的日常生活正在逐漸恢復,備受爭議的廣場舞亦重現。圖為武漢長江大橋武昌橋頭堡,市民正在跳廣場舞健身。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秘密报告 对北京敌意空前升高当局担心引爆中美军事冲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从中国安全部属下的一家研究机构获得的一份内部报告提醒中国最高当局,目前,新冠疫情大流行引发的对中国政府的普遍的敌意已达到1989年当局镇压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六四事件”以来空前水平,对中国外交可能产生极其严重的后果。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方方:关于送侄女去机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方方写道:有时候这样的编排,甚至让我自己有点自豪感:看看,那些人挖空心思也只能找到这点事!如果这也是“特权”,岂不从另一面证明了我的廉洁?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法国最早的新冠患者出现在12月27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近郊九十三省博迪(Bondy)一家医院---hôpital Jean-Verdier,在排查12月2日至1月16日因感染肺炎住进重症病房的病患资料时,惊讶地发现12月27日检测的一例病患呈现新冠阳性。这所 医院急诊科主任科恩周日向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饱受战火的数千也门儿童严重营养不良 (BBC中文网)
也门内战连年,当地人饱受战火摧残,而当地儿童受到的影响最严重。 Tfq免费翻墙网
 
美防长批评中俄利用病毒大流行扩大影响力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对俄罗斯和中国利用病毒大流行的特殊时刻推进它们在欧洲的利益的做法提出了批评。埃斯珀说,中国在欧洲推销华为公司的移动电话网络设备是一种“恶意”行为。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面对国际追责压力 中国实行咒骂外交 (美国之音)
在世界许多国家有意就中国共产党当局隐瞒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疫情在中国大爆 发祸害全世界的问题追究中共当局责任并寻求赔偿之际,中共控制下的中国媒体近几个星期来展开咒骂外交。5月4日,中共宣传喉舌新华社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 白宫国家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称作“哼哈二将”。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 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31日 (路透社中文网)
安倍在政府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的一次会议上说,如果专家顾问根据对区域感染趋势的详细分析认为有可能解除紧急状态,他将考虑解除,而不必等到5月31日。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高层陶辉等卷入违章建筑争议,记者调查时一度被捕 (BBC中文网)
香港警方表示,如有个别警务人员涉嫌违法或违纪,警队会按既定机制调查,不会偏私。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2024年人类再登月球?NASA确定三家合作科技公司 (BBC中文网)
三家太空科技公司竞逐希望在2024与NASA合作让人类再次登陆月球。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大量证据表明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 环时:拿出证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日称“有许多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源自武汉的一个实验室研究所,但他拒绝说美国是否认为病毒是故意释放的。他还表示,为了得出结论,“情报机构仍在进行验证”。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欧盟、申根区及英国人员入境法国不强制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禁足将近8周后准备逐渐放松控制措施,法国总统府周日表示欧盟、申根区及英国人员入境法国不强制隔离。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美神盾舰贝瑞号擅入西沙领海立委质疑挑战主权国安局称不是针对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国防部今天在立法院证实,美军贝瑞号神盾驱逐舰日前曾进入到西沙群岛12浬以内水域,立委认为此举挑战中华民国在南海主权,质疑政府为何没有声明?国安局长邱国正响应,美军并非针对台湾作这个动作,他强调,政府不可能放弃任何主权,将会适度表达。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港府外判袭警案主控官疑“佯称”英国事务律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早前获得港府律政司外判、出任民主派议员区诺轩袭警案的主控官陈文慧,虽然自称是英国律师,但在英国律师名册上并无发现其名字,业界团体“专业清算师”遂去信英国律师监管局解答疑云,根据苹果日报报道,该团体最新接获英国方面来信,指陈文慧并非英国事务律师,并已致函要求陈在香港大律师公会的介绍中停止自称英国律师,并已就事件通报香港大律师公会。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受到反修例杯葛大陆背景“喜茶”香港八店关了六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大陆广受欢迎的茶饮店“喜茶”两年前以雷霆万钧之势进军香港,与台式奶茶分庭抗礼,一度在香港掀起狂潮,然而自从去年6月爆发反修例运动之后,香港民主运动分子杯葛大陆品牌以及支持政府的商号,转而主力光顾支持民主运动的“黄色经济圈”,喜茶因而风光不再。根据苹果日报报道,喜茶在香港本有八间分店,但近期已有六间分店连环停业,位于游客区尖沙咀的三间分店,更疑似全线关门,有职员确认,喜茶在香港将只会留下两间继续营业。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香港连续14日未有本地个案“限聚令”或逐步放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止5月3日为止,香港已经连续14日没出现本地确诊武汉新冠病毒个案,港府因应疫情而颁布的限聚令(禁止4人以上聚会)也即将在本星期四(5月7日)届满。港府抗疫督导委员会两名专家顾问均赞成逐步放宽有关措施。而根据明报报道报道,当局正探讨放宽食肆每枱上限至6或8人,不排除限聚令相应放宽至同等人数,暂倾向放宽至8人;麻将馆和美容院等处所可重开,但酒吧及卡拉OK继续停业。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为封锁在家的邻居表演的西班牙街头舞者 (BBC中文网)
过去一个月西班牙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实施封锁措施。这名专业的舞蹈员变身街头舞者,为邻居送上娱乐。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该如何调适“解封”后的心理健康及焦虑 (BBC中文网)
随着一些国家开始放宽因为防治新冠病毒所施行的限制,心理健康专家注意到了一种正在发生的现象:人们对封锁过后该如何生活的焦虑。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谈新冠疫情爆发:中国“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并试图掩盖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在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的问题上,他相信中国“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并试图加以掩盖。几天前,特朗普总统曾说,他看到了武汉的病毒实验室与病毒源头有关的情报。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政府再提病毒武汉起源;世界对中国不信任感攀升 (纽约时报中文网)
金正恩在朝鲜媒体公开露面打破健康传言;特朗普改口称美国死于新冠人数或达10万人;英国首相约翰逊公开讲述患病治疗经历……这里是今日要闻。 Reuters 3月,武汉一家方舱医院的休舱仪式。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预计将宣布全国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底--NHK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5月4日 - 日本放送协会(NHK)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一将把该国的紧急状态延长至5月底。 预计政府还将确定新的疫情防控措施,新冠病毒疫情目前已造成日本约15,000人感染、500多人死亡。 NHK称,预计安倍将在晚间的记者会上解释延长紧急状态的原因。紧急状态原本将于周三结束。 日本外务省周六表示,首相安倍晋三将于周一0900GMT就新冠疫情举行记者会。 政府还可能允许公园等感染风险相对较低的地方重新开放,从而缓解目前防控措施对经济活动的一些限制,即使是在疫情严重的地区。 (编译 艾茂林; 审校 陈宗琦) ... ...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美国FDA紧急授权扩大使用吉利德瑞德西韦治疗新冠患者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1日 -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周五紧急授权吉利德科学(Gilead Sciences) 使用其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治疗新冠病毒病,为这种药物在美国更多医院的广泛使用扫清了道路。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提高对中国的关税“肯定是一个选项”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1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称,他正在考虑针对中国的报复性措施,以惩罚该国控制新冠病毒蔓延不力,提高对中国的关税“肯定是一个选项”。

 Tfq免费翻墙网

 Tfq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称大量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源自中国实验室 中方要求美方拿出证据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3日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日表示,有“大量证据”表明新冠病毒源自中国一个实验室,但他没有对美国情报机构得出的新冠病毒非人为制造的结论提出质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