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疯狂!假扮警察连杀10余人

时间:2020-04-2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加拿大发生30年来最恶劣肆意枪击案 一枪手扮警察连杀10余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斯科舍省PORTAPIQUE 4月19日 - 加拿大当局周日公布,一名持枪者于12小时内在新斯科舍省杀害10余人,其中包括一名女警,这是加拿大30年来最恶劣的肆意谋杀案。 XT5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议员将提出法案要求中国对新冠疫情负责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议员将提出一项法案,旨在要求中国对新冠疫情大流行负责,并“确保中国共产党会面临后果”。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疫情中的好消息:多位高龄老人战胜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冠状病毒疾病去年底爆发后,已夺走全球超过十多万条人命。各种让人不安的标题、恐怖的统计数据、高度不确定性都令人心浮动。全球民众似乎期望透过 听到好消息帮自己打起精神。法新社报导,一些专门提供好消息的网站流量在近几週攀升,从年初开始,用谷歌(Google)搜寻「好消息」的次数也成长5 倍。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五角大楼正式启用《国防生产法》减少对外国医药品的依赖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的官员说,国防部已经启用《国防生产法》措施,并开始逐步解决长期以来美军以及整个国家高度依赖外国特别是中国提供医药产品的问题。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因疫情允许推迟部分关税 对华商品除外 (美国之音)
特朗普政府将允许企业将许多进口商品的关税推迟90天缴纳,但对中国商品的惩罚性关税保持不变。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广州3家庭相隔一公尺用餐多人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持续肆虐,中国民众都尽量减少外出用膳,防止增加染病机会。稍早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表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有3个彼此不认识的家庭,于同一时间于同一餐厅内并排用膳,结果其中9人先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超过2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从周日的19718人增至20265,超过了2万死亡人数的心理关口。全法确诊病例为11万4657人;重症从5744人降至 5683人。医院死亡总人数为12513人;疗养院成为重灾区,死亡总人数为7752人。洛林一家疗养院有近一半儿老人死于新冠病毒。全球确诊人数已经接 近2百50万,为2百43万7.170人感染。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李文亮被追頒最高榮譽青年獎章 名單介紹沒提訓誡 學者:政府變相認錯慰民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共青團中央昨天(20日)公布「中國青年五四獎章」抗疫追授個人 名單,被視為「吹哨人」、因新冠肺炎去世的武漢市中心醫院的李文亮醫生(圖)等33人入選。官方在李文亮的簡介中,僅稱其作為眼科醫生,不懼危險,勇於近 距離接觸患者。但對其因提出疫情預警後被警方訓誡隻字不提。內地學者認為,李文亮被追授獎章,變相等於政府承認最初處理李文亮事件上的錯誤。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李微博百萬留言 網民:獎有何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共青團中央追授「五四獎章」之前,湖北省政府於本月2日宣布將李文亮評定為「烈士」。兩次加封榮譽後,都有大量網民到李文亮微博留言,如今其最後一則帖文的留言已逾90萬個。有網民昨(20日)晚留言表示,什麼獎章都沒有意義……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別墅案引爆陝官場 習近平秦嶺考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20日)到陝西考察調研。央視新聞報道,他 首先前往位於商洛市柞水縣的秦嶺牛背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考察秦嶺生態保護情况。之後前往小嶺鎮金米村,了解脫貧攻堅工作情况。秦嶺北麓違建別墅案長達5 年,曾令習近平6次「震怒」,最後引發陝西官場震盪。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衛建委:境外輸入個案零死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昨日(20日)表示,近一周來,全國現 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持續下降,但經陸地邊境輸入風險逐漸上升,已有入境城市出現本土關聯病例,進而引發聚集型疫情。他強調上述情况顯示要堅決守牢重點城市 和口岸疫情防控關口,提高檢測能力,加強醫療救治,補上短板漏洞,強化個人防護,阻斷疫情傳播。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意媒:梵蒂岡安排教宗訪華 首站武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意大利政論雜誌《真相》(La Verita)披露,梵蒂岡國務院長帕洛林樞機主教正秘密安排教宗訪問中國,首站選擇武漢,之後將轉往北京等城市訪問。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24染疫兵行蹤遍「半台灣」 逾百地方消毒關閉 20萬人收警告短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海軍敦睦艦隊24官兵感染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 籌各縣市政府尋找染疫官兵下船後的足迹,昨日公布包括大賣場、餐廳、百貨公司、夜市、飲料店等逾百個地點需要消毒或關閉,分佈最少12個縣市,全台逾半縣 市受到疫情威脅,指揮中心昨向約20萬人發出警告簡訊,提醒必須注意健康。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70人曾艦上求診 立委:必存輕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敦睦艦隊24人感染新冠肺炎,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艦隊5名有發燒但一採檢測呈陰性者抽血,3人有抗體,意即曾受感染,有人在3月21日就有症狀。專家研判,不是帶病上艦,應是在艦上感染。由於感染源頭尚未釐清,台灣藍綠就此吵成一片。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近照曝光:未知何時可返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維權律師王全璋本月初獲釋後被強制送往山東濟南隔離,曾在 709案中遭受酷刑的維權律師謝陽昨日專程從長沙前往濟南看望,並將王全璋的近照傳給王妻李文足。李文足昨日在Twitter公開照片,稱見到照片覺得感 動,提到王全璋與世隔絕近5年,終於見到朋友。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手機程式24小時VR直播珠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電信攜手「央視頻」App推出「慢直播」虛擬實境(VR)視角,24小時直播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實時景觀變化。只需通過轉動手機,觀眾還可以自主調節視角,360度觀看珠峰全貌,體驗如置身海拔5000米看珠峰的感受。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滬地鐵站派防性騷擾手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市鐵路運輸檢察院昨午在該市57個地鐵站向乘客派發防止性騷 擾的宣傳手冊,提醒受害者不要沉默,增強防範意識。另外還製作了動漫影片《勇於發聲,拒絕侵害》,在地鐵移動電視平台持續播放一個月,鼓勵女性面對性騷擾 時,要勇敢發聲制止,及時報案作證。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台商滞留武汉89天索性当志工服务他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20日搭乘包机返台的台商小赵,1月份一到武汉就遇上了封城。但他很快克服恐惧,和几名台湾人加入当地志工团,为武汉居民送物资。虽然小赵经济损失惨重,但很高兴自己获得了一段难忘的经历。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为了抗疫而放弃自由 将对西方民主制度构成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16日曾在巴黎爱丽舍宫(Elysée Palace)接受了《金融时报》记者视频连线采访,该报20日再把更新内容刊在网上。总统马克龙表示:世界需要创造出些新东西。他还认为,有些领导人试 图让本国恢复到疫情之前的“常态”,而这场危机是关乎人类存亡的事件,它将改变全球化的性质和国际资本主义的架构。法国总统不同意在此次欧洲抗击病毒暴露 其西方民主国家的弱点,而认为,为了抗疫而放弃自由,将对西方民主制度构成威胁。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卢沙野:“中国什么都不隐瞒”(La Chine ne cache rien)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法大使卢沙野4月20日接受法国全天候电视台BFMTV记者采访,表示“中国什么都不隐瞒、武汉病毒学研究所不存在任何问题”。法国《费加罗报》等主流媒体此后刊出“驻法大使回应总统马克龙:中国什么都不隐瞒”的报道 。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和猪肉成倍增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正当部分国家采取保障国内供应措施,妨碍了正常贸易及供应,导致粮价出现一些大幅波动时,中国进口的美国大豆和猪肉成倍增长。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发生近年最严重的枪击案 已知16人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发生近年最严重的枪击案,警方指一名男子在东部新斯科舍省(Nouvelle-Écosse)冒充警员,杀害最少16人,死者包括一名女警。该名男 子最后在与警员对峙期间在一个加油站被打死,但当局没有解释男子死亡的原因。他作案动机更是扑簌迷离。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印度民粹主义或影响其对外关系 (BBC中文网)
即将成为世界人口第一大国的印度在新冠病毒疫情下面临着医疗资源不足的挑战,还面临着民粹主义政治问题。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英国准备尝试用康复者血浆治疗新冠患者 (BBC中文网)
血浆疗法早有先例,西班牙流感、萨斯和埃博拉疫情期间都曾有过尝试,这一次美国也早有行动。血浆疗法有没有潜在风险?会成为“灵丹妙药”吗?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宇航员的新冠疫情感悟和隔离经验分享 (BBC中文网)
在国际空间站工作数月,“下班”返回地球正赶上欧洲诸国封城抗疫,宇航员的感受很复杂,吃惊之余也有似曾相识的熟悉感。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停战协议如废纸 不顾疫情塔利班暴力开杀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官员今天证实,塔利班(Taliban)发动了新一波暴力攻击,至少杀害阿富汗23名军警及9名平民。阿富汗官方指塔利班并没有顾与美国的和平协议及疫情恶化。塔利班没有对指控做出回应。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英国疫情重 约翰逊反对放宽封闭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疫情未消,解封争议却起,英国首相约约翰逊与阁员有分歧。报载翰逊本周就会恢复工作,重新指挥英国政府的抗疫行动。报道指出,随着英国议会明天复会,预计正在养病的约翰逊也会随之增加工作量。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美国呼吁中国当局给予王全璋行动自由 (美国之音)
美国呼吁中国准许知名的人权律师王全璋行动自由。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奥特加斯星期一(4月20日)发表声明说,“我们仍然非常关注有关他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恶化以及他在被关押期间受到虐待的报道。”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和越南如何应对中国在南中国海有争议水域显示力量? (美国之音)
军事实力远逊于中国的马来西亚和越南预计将通过外交途径对中国一艘海洋调查船和其他船只这个月进入南中国海有争议的水域而引发长期但非暴力的对峙提出抗议。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疫情形势不佳 中国要求加强病毒感染检测 (美国之音)
中国当局要求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检测,以避免疫情形势再度恶化。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人要求对国外旅行者和国内旅行者都加强检测。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受访表示狱中情况“不太好说” 盼尽快与家人团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709律师王全璋刑满出狱后被押送老家隔离两个星期之后,首次接受了视讯采访。他对狱中情况表示“不太好说”,期盼“尽快返回北京与家人团聚”。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追责 德媒称威胁中国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媒体今天分析,国际社会对中国应对疫情的作法并不信任,随着各国纷纷要求追究责任,将对中国的国际地位带来威胁。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孙力军案不简单 传或涉肖建华铜锣湾709多案让习近平背黑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公安部副部长、公安部党委委员孙力军,19日晚突被中纪委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调查。有中共问题专家分析,孙力军落马,疑与其在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 支持下,制造多宗中外侧目的政治案件,给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揹黑锅,在“反习”声音越来越大下,令习进行反击。不过报道提及多案已有数年之久,孙力军为何此 时才落马没有报告细节。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出狱后首受访:盼尽快回北京跟家人团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709事件维权律师王全璋出狱后,今天首度接受港媒视讯访问。他表示,希望能尽快返回北京与家人团聚。至于狱中情况,他则说“不太好说”,但与其他人相比,所受待遇“不是最严重”。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传方济各秘密酝酿访华 首站武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媒体今天指全球抗“疫”可能为教宗访华提供契机。意大利传媒报道,教廷国务卿帕洛林正安排教宗方济各首度访问中国,首站是已经解封的湖北武汉,象征希 望的“重生”。教廷本月初曾感谢来自中国的援助疫情物资,被解读是“中梵口罩外交”,认为继中梵外长二月在慕尼黑的历史性会晤后,教廷已为中梵关系“下一 步棋”铺路。据报意大利总理孔特团队也参与此事,希望促成教宗访华。台湾驻教廷大使馆表示已向教廷外交部查证,得到回应是“教廷外交部对此一安排毫无所 悉”。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南海强硬组合拳 辽宁号率众首次出手包围“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4月18日宣布正式在南海设立新的西沙区、南沙区后,4月19日,中国又公布南海部分岛礁和海底地理实体标准名称,被指是强化南海主权的最新动作。辽宁 舰航母编队共6艘军舰——辽宁舰、枣庄舰、日照舰、西宁舰、贵阳舰、呼伦湖舰,已经抵达南海海域,进行战备训练,并包围"伴游"出现在南海的中沙群岛和南 沙群岛之间的美国海军最新“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LHA-6)。中美双方没有报告南海意外。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伤肝至深 新冠病毒捡命医生全身发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国环球时报消息,两名染武汉肺炎的湖北省医师虽然逃过死劫,却全身暗沉整脸发黑。专家解释,这是肝功能受损所致。但只要命救回来,除了不可逆的伤害,机体和受损器官会慢慢恢复,而肝脏是可以修复的,借由治疗还是可以恢复正常。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中国成立西沙南沙行政区建制 越南强力反对 中越互批违反国际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越南官方指就关于中国于4月18日公布所谓在“三沙市”设立“西沙区”(即越南黄沙群岛)和“南沙区”(即越南长沙群岛),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4月 19日表示:越南曾多次强调,越南有充分的历史证据和法律依据证明越南对黄沙和长沙两个群岛的主权。中国官方回应指越南违反国际法的主张,不值批驳。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新冠透视:西方看谁民主谁专制 亚洲比谁有能力谁无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工作生活近10年的法国投资者巴维兹4月19日在回声报上撰文称,就在西方在政治领域“继续将民主和专制对立起来之际,亚洲则更情愿把能力和无能进 行对比:无论是中国,日本,台湾,韩国,香港,新加坡,每个地方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混合着科技,检测,控制,封城,公民责任,口罩等措施,面对疫情”。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印度修改的外国投资的新法规违反世贸原则 (美国之音)
中国星期一称,印度推出的有关外国投资的新法规违反世界贸易组织的非歧视原则,有损于自由与公平的贸易。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台湾铜锣湾书店店名商标遭余忠益抢注或要查背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铜锣湾书店25日将在台北重新开幕,却出现店名、商标遭人抢先注册。根据台湾经济部商业司商工登记公示资料,所谓“铜锣湾书店有限公司”资本额仅新台 币5万元,注册地点位在新北市中和区。注册代理人为“余忠益”。林荣基质疑这是中国当局势力的作为。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在华美国企业传7成暂不打算迁离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美国商会的调查显示,逾7成受访企业指不会因为武汉肺炎疫情而将供应链或采购转移至中国以外其他地区,当下更多聚焦于风险管理。美国商会说“不同于一些国际上的观点,我们基于中国本土调查的数据结果显示,大多数会员企业都不会离开中国市场”。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北京疫情或反弹 朝阳群聚感染高风险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北京日报App今天说,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今天表示,北京朝阳区14日发生一例境外移入性武汉肺炎病例,造成家人3人关联性病例,成为聚集性疫情,已将朝阳区列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XT5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或引发新一轮全球粮食危机 官方称中国没危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4月20日周一表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有可能对国际粮食贸易造成严重冲击,引发新一轮粮食危机。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传效治新冠病毒 俄罗斯黑市疯卖艾滋病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卖家、爱滋病防治人士以及俄罗斯药品生产商的说法,一种爱滋病药物的黑市已经在俄罗斯蓬勃发展,因该药物据传可能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有效。目前全球利用爱滋病药物克力芝(Kaletra)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或是用于暴露后预防的实验有超过20个。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中一位非新冠病人的心声:“武汉‘解封’后,我想看病” (BBC中文网)
梦文是无数有其他疾患却在疫情期间无法正常就医的病人之一。“解封”后终于上看病了,目前在恢复中。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欧元区对全球其他地区2月份贸易顺差持续增长 (美国之音)
由于从中国进口减少以及能源需求锐降,欧元区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顺差2月份继续扩大。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北京须回应国际间要求调查其隐瞒疫情问题的最新呼吁 (美国之音)
随着国际间出现越来越多的质疑北京的声音,澳大利亚加入其他行列要求调查北京隐瞒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问题。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巴黎对北京说:法国希望被“尊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外长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对他召见中国驻法大使之举进行了解释,称这因为新冠病毒危机的背景下,法国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在中国使馆网站上遭到“诽谤”。法国外长 说:  “我不能接受我们老人院的工作人员遭到包括中国大使馆在内的任何人的诽谤。我已经明确地表达了这一点”,这是今天(4月20日)一早出版的《世界 报》采访他时,外长表示的。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日本准备21万间酒店客房接受冠装病毒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西村康稔在19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已经在日本全国确保21万间酒店客房,接受冠装病毒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日本原来的方针是轻症和无 症状感染者在家中等处隔离疗养,但是最近频出感染家人的问题,因此正在紧急动员酒店,以保证对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隔离。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美国今年人口普查有人发起“香港人不是中国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目前正进行十年一度的人口普查,有一群在美国的港人发起活动,呼吁其他在美国的港人填上“香港人”的身份,澄清中国人之间的分别。发起这次活动的波士 顿爱默生大学(Emerson College)港生许颖婷告诉苹果日报,在美台湾人已推动同类活动40年,申报台湾人的人口不断增长,已形成一股不容忽视的族群,更有利争取贴合台湾人 需要的资源和政策。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盘石舰确诊者足迹遍及半个台湾蔡英文要求军方坦诚以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敦睦舰队被查出24人感染新冠肺炎后,各县市政府今天陆续公布这些「确诊个案」下船后的足迹,共分布在10个县市,90多个地点。疫情指挥中心今天发 出约20万通手机简讯,通知在公布时间内曾到过这些地点的民众,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商场、百货公司则紧急展开消毒。台湾国防部成立项目小组展开调查,总统 蔡英文也发出声明,要求军方坦诚以对。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排名第5分管疫情副部长落马案涉周永康? 公安部连夜表态拥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当局昨晚公布,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公安部随即连夜表态强调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并表示将肃清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 记周永康等人的流毒。孙力军被指控长期以来“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守纪律、不讲规矩、不知敬畏、肆意妄为”。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五月解封:法国大概率强制戴口罩乘地铁 巴黎市长反对电子追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19日,总理菲利普再次强调,由于没有疫苗,没有药品,法国人想回归正常生活,要等很久。“5月11日不是解封,而是进入另一个阶段”。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德国商店今天部分开门营业 800平米为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政界人士宣布新冠病毒疫情「获得控制」后,今天德国跨出重回正常生活的第一步,部分地区的小型商店睽违1个月首度开门。德国总理默克尔对这波疫情危机的处理方式备受赞扬,现在她希望重新活络疲软的经济。德国经济上周正式步入衰退。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10休班警宵夜酒后“爆樽”互殴警长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今天真个是警黑难分。10名警察19日下班后相约夜宵,期间自己人发生冲突,据苹果日报和明报报道,一名警长在混乱中“爆樽”(一如港产片黑帮分子打 破酒瓶用作武器)伤及另一名女警,事后该群警察鸟兽散。警方表示,涉嫌“爆樽”敲破女警头部的一名40岁警长(巡佐级)已被拘捕停职调查,警方重申非常重 视警员操守,对事件绝不姑息。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美朝野声援香港大围捕被捕者佩洛西要求人权法“开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大选气氛炽热之际,美国政坛罕有的出现朝野两党携手合作的局面,国会两党议员不但声援日前在香港大围捕中被捕的15名政治异见者,联邦众议院议长民主党 籍的佩洛西更要求特朗普政府为去年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正式“开锋”,制裁在香港剥削港人人权和民主的有关团体或个人。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阿里巴巴巨资强化云领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里巴巴集团今天表示,未来三年将在云业务基础设施方面投资2,000亿元人民币(280亿美元)。中国在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企业软件需求急速增长。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南非作家「发烧」 4年前虚构某病毒浩劫世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非作家梅尔(Deon Meyer)希望他2016年所出版惊悚小说「发烧」(Fever )中病毒造成浩劫的可怕情节,不会刚好精准描绘了当前肆虐全球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发烧」警告某种病毒夺走世界上95%人口的性命。小说家承 认,中国去年12月出现首波病例时,他感到非常震惊。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中国高层布局疫情后 降息宽松加大扶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央行周一公布4月LPR报价显示,一年期为3.85%,五年期以上品种利率4.65%,较上次的4.05%和4.75%分别下调20个基点(bp)和10个bp,符合市场预期。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湖北高三5月6日复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湖北省包括新冠疫情爆发中心武汉的高三将于5月6日复学。为限制疫情扩散,中国大学中学从1月底关闭,近期逐渐解禁,但是一些省市担心疫情二次爆发已经再次延后复学日期。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德国《画报》点名习近平为世界疫情负责 中国使馆再5文厉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大报《画报》(Bild)主编朱利安芮克特(Julian Reichelt)在当地时间16日发表一封致予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的公开信,标题为“您在危害全世界”,信中更一一提及中国各种恶行,包含践踏人权的监控 统治、抓捕关押异议人士的政治迫害、剽窃他国智慧财产的恶习、隐匿疫情以致危害全球的过失。此信是为回击中国官方批判“卑鄙无耻”、“煽动民族主义”等指 控。中国驻德国大使馆连续4天连发5文回击,再批德国《画报》,并称德国外交部建立的跨媒体资讯网站deutscheland.de上对《画报》的介绍 是:“如果你喜欢新闻、八卦和煽情,就请订阅。”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中国公安高官孙力军落马 舆论高度关注 (美国之音)
北京周日晚间突然宣布中国警方高官、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查落马。一位身居要职的公安部高官在肺炎疫情严重全球大流行、中共高层穷于应对各方压力之际,被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为由拿下,引起舆论高度关注和各种揣测。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台湾怪怪的? 谁抢先注册了铜锣湾书店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香港铜锣湾书店店长林荣基25日将在台北重开书店,不料却接获律师信,内容指“铜锣湾书店有限公司”已于3月3日注册,指控林荣基的“中山铜锣湾书店”与其业务性质相同,要求他不得使用“铜锣湾书店”名称。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扮警察随机杀人 加拿大现恶性枪击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当局周日发生一名持枪者于12小时内在诺瓦斯科细亚省杀害10余人,其中包括一名女警枪击事件,这是加拿大30年来最恶劣的肆意谋杀案。据皇家加拿 大骑警(RCMP)称,51岁的Gabriel Wortman将他的车伪装成巡逻警车的样子,在新斯科舍省多处地点开枪射击。枪手最后或已经被真警击毙。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致全球16万死亡 欧洲重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已扩散至全球193个国家及地区,造成16万685人死亡,确诊逾233万多例。截至昨天晚上,欧洲总计有115万例确诊,当中10万多人人病死。欧洲是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洲际大陆,非洲累计确诊2万1165例,1058死。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李文亮又被追授“青年五四奖章” 网友“哭墙”留言:你需要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疫情“吹哨人”之一,因在朋友圈警告疫情而遭警察“训诫”的眼科医生李文亮在获得“烈士”称号后,又被追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网友在他的微博上留言问道“您被追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你需要吗?“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 新确诊续减无症状仍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天周一公告,昨天4月19日全国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9例。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日本北海道从防疫典范到重回封锁的教训 (BBC中文网)
北海道是日本第一个进入紧急状态的地区。与2月份首次爆发时不同,没有证据表明这轮感染是从日本境外输入的。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将于4月27日降低警戒级别 放宽抗疫封锁措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惠灵顿4月20日 - 新西兰为了防堵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厉措施在全球名列前茅,实施一个月之后已经放慢疫情扩散速度,总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周一表示,下周起将放宽部分限制。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将封锁时间延长一周 而后于4月27日降低警戒级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惠灵顿4月20日 -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周一表示,该国将把旨在抗击疫情的封锁措施延长一周,之后将降低限制等级。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枪击案已致16死 凶手驾车开枪长达10小时 (BBC中文网)
一名皇家骑警警员中枪殉职,另有一名警员受伤。此案被称作新斯科舍省有史以来“最无理的暴行”。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中国“战狼”外交引发愤怒,威胁习近平国际地位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指责西方国家未能保护人民,要求别国赞美习近平的疫情应对。多国对此进行 谴责,指责北京虚伪、傲慢。这种越来越好斗的民族主义正威胁中国的国际地位。 Andrej Isakovic/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的一个广告牌上写着“感谢您习大哥”。贝尔格莱德是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派医疗队前去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外国城市之一。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国谴责香港“大围捕”;白宫鹰派批中国借疫情牟利 (纽约时报中文网)
欧洲疫情放缓,多国谨慎筹备解封;孟加拉国政客葬礼10万人聚集;阿富汗总统 府内数十人感染;智利将向康复者发放“免疫卡”……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在亲民主活动人士、前议员李柱銘遭到逮捕后,支持者聚集在香港中环警察局外抗议。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4月19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12例其中8例境外输入 新增无症状49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4月20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一公告,4月19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4例为本土 病例(黑龙江3例,内蒙古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上海2例)。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9例。 ... ...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孙力军:中国公安部副部长突然落马,曾前往武汉督导抗疫 (BBC中文网)
今年51岁的孙力军是2020年第二位落马的中国副省部级官员,他在今年2月,还曾作为中央指导组成员,赴武汉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法国戴高乐航母千名海员如何感染了新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戴高乐号航空母舰1760名海员,居然1081名检测呈阳性。如此众多的海员确诊新冠,让超级战舰瘫痪,海员们到底是怎么感染的,至今似乎还是一个谜,但是......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全球各国新冠疫苗研发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BBC中文网)
“现在要在中国进行大规模的临床药物或是治疗的研究,已经没这个机会了。”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台湾小学男生担心粉红口罩引发的性别教育讨论 (BBC中文网)
台湾发派“粉红色”口罩引发男学童忧虑,意外引发关于校园内性别平等的议题。

 XT5免费翻墙网

 XT5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蓬佩奥谴责大抓捕 香港再成美中角力场? (美国之音)
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以及公民党前议员吴霭仪等10 多名重量级的泛民主派人士在4月18日遭到逮捕,罪名是涉嫌在去年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组织及参与非法集会,被外界认为是北京与港府的"秋后算帐"。美国国 务卿蓬佩奥随即发表声明谴责,并批评北京与港府的行动一再违反《中英联合声明》。北京趁疫情蔓延之际对香港出重手传递什么信号?香港是否会成为疫情下美中 交锋的另一个角力场? 《焦点对话》请香港时事评论员潘东凯点评。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