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战狼发言人”与美中关系

时间:2020-04-1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战狼发言人”与美中关系 (美国之音)
在美中两国涉及新冠疫情的言辞交锋中,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推特言论所引起的外交风波似乎并不是一起偶然的事件。以“战狼发言人”为代表的中国新一代鹰派外交官何以崛起?这些新鹰派对美中关系会带来多大影响?是否会导致美中之间的战略对抗进一步升级? ... ... zYa免费翻墙网
 
抗击新冠病毒:德国总统呼吁人们要有耐心和纪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复活节到来前夕,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感谢民众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并呼吁民众要有耐心,信任政治。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美国何时复工?白宫与专家发生分歧,专家称应由病毒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居家避疫令使得大部分企业停摆,美国经济正面临严重衰退,这使得白宫急于结束全国紧急状态,尽早复工;但美国首席防疫专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院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院长福西(Anthony Fauci)表示,美国经济何时重开,应由病毒决定。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疫情加飓风?佛州担心叠加出现恐怖后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破2万,近52万人确诊感染,死亡人数与确诊人数全球居首,疫情期间可能有飓风来袭,叠加效果或将恐怖。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有中国学者建议政府改善国际抗疫形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中国不断塑造“大国成功抗疫”形象,但在国际上仍被美国等国家指责。有中国学者提出“解套”方法,建议以非政府援助方式来此争取美国人的好感和支持。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世卫谭德塞打种族牌批台湾打政治化牌怼美国均未奏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卫组织及其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近日来受到上至美国总统下至欧美议员们的尖锐批评。也许是为了转移批评焦点,谭德塞出人意料打出“种族歧视”之牌,大骂台湾3分 钟,但并未获得多少国际舆论同情,呼吁谭德塞辞职下台的呼声反而不断出现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公共服務者全面檢測 市民願檢盡檢 武漢開放驗核酸 醫院現長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已解封的武漢被列為低風險地區已經4日,但在無症狀感染者的「威 脅」下,包括北京、廣東、浙江等多個省市對武漢或湖北返抵人員展開雙核酸檢測。同時武漢亦將涉及公共服務的返工者納入核酸「應檢盡檢」範疇,市民也可以 「願檢盡檢」,令武漢檢測核酸的人數大增。當局昨日公布53家核酸檢測機構的名單,方便市民就近檢測。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廣州汕頭各有湖北返回者呈陽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和汕頭兩地上周五(10日)各報告1宗分別由武漢、湖北返回的核酸初篩陽性病例。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方方談《武漢日記》:與國家間無張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作家方方(圖)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以日記記錄「封城」之下 的市民生活,其中不乏對當局政策的批評,曾被斥傳播負能量和「造謠」;近日更因計劃海外出版倍受輿論抨擊。方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談及海外出版緣由,表示 真正讀過日記的人,會看到中國抗疫成功的經驗;而如果這樣溫和的記錄都不能包容,會讓人害怕。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台確診夜店女公關曾瞞職業 追查兩周接觸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北市一名酒店(夜總會)的女公關8日確診新冠肺炎,引起恐慌, 台灣也從9日起,關閉所有酒店和舞廳。而對該個案調查也峰迴路轉,女公關最初認是家庭主婦,活動很單純,但在跟進調查中,經桃園衛生局一名女主管突破心防 才確認職業,疫情指揮中心昨稱會回溯調查其發病前兩周的密切接觸者。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抗疫有功 金銀潭院長升湖北衛健委副主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疫情緩解,因抗疫有功,再有4名幹部獲提拔重用,包括武漢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他擬出任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金銀潭醫院是武漢最早收治新冠肺炎重症病人的醫院。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輸入病例攻陷27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31個省區中,目前已有27地涉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黑龍江近日由俄羅斯輸入的病例劇增,位於中俄邊境的綏芬河市效仿武漢興建的方艙醫院已完成,並向外求援接收防疫醫療物資。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移民局:依法追究拒檢疫外國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移民管理局網站10日發文稱,匯集了涉外籍人士疫情防控權利義務的相關法律規定,希望所有在中國境內的外籍人士嚴格遵守,拒絕配合檢疫措施可依法追責。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摩門教首獲准內地建聖殿 首座在上海 惹用宗教作外交統戰疑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俗稱摩門教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LSD),據報已獲准在上海修建內地首座聖殿。在中國不斷壓縮宗教自由的背景下,此舉並不尋常,引發外間猜測。美國華裔牧師傅希秋指出,摩 門教在美國外交界影響力很大,懷疑這是北京利用宗教進行外交統戰。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未服役075型兩棲攻擊艦船廠起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的照片和消息顯示,剛下水半年、尚未服役的解放軍首艘075型兩棲攻擊艦,昨日在上海滬東造船廠起火,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船上部分位置被燒至熏黑。起火原因仍不清楚,官方暫未證實事件。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川熊貓B「吊頸」亡 7小時後始發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隻8個月大的雌性大熊貓「祿祿仔」,上周四(9日)凌晨在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四川神樹坪基地,因吊球繩繞頸而窒息死亡,7小時後始被發現。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中國發現自轉最快恒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的研究團隊近日基於「郭守敬望遠鏡」的數據,發現一顆迄今銀河系自轉速度最快的恒星。有關成果發表在國際期刊《天體物理學快報》。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疫情之后?法国人要准备好“比之前多工作一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丰田汽车准备重启法国北部工厂被工会拒绝,法国政府呼吁国人疫情过去之后努力多工作。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进入高平台期 ICU患者连续第三天下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4月11日星期六晚8点,法国累计新冠病毒死亡人数13832人,单日医院死亡人数新增353人,养老院290人。与此同时,法国重症抢救室患者人数连续第三天下降,目前仍有6883人接受抢救。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德国强烈谴责德法边境仇视法国人现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外交部在4月11日星期六强烈谴责德国和法国边境地区出现的一系列针对法国人的骚扰,袭击和仇视现象。这种针对法国人的仇视背后是德国持续接收从法国转移过去的新冠重症患者,以及两国死亡率的悬殊对比。 zYa免费翻墙网
 
非洲人在广州:非盟与美国务院发怒 中方急称确保非洲公民合法权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谴责中国政府行为的针对非洲人的仇外现象,认为彰显中非合作空洞。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关要求所有医护用品出口需出具符合出口地的质量证明 (美国之音)
在中国销往海外的医用防护用品被广泛质疑质量低劣后,中国监管人员表示,呼吸机、口罩、防护镜、手术服和其他医护品将接受质量检查。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伊朗破7万确诊 哀4357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伊朗卫生部今天通报,境内新增125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病例,累计死亡数达到4357人,全国确诊数则突破7万例。多名政要染疾但治疗结果未报。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欧洲127议员政要批评世卫歧视台湾民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台湾外交部今 (11) 天发布新闻稿指出,由于台湾长期遭受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歧视与不公平待遇,引起国际社会普遍关注,共计127位欧洲政要共同发声,认为WHO排除台 湾参与是对台湾人民的歧视与不公,强烈支持台湾参与5月的世界卫生大会(WHA),希望谭德塞秉持专业邀请台湾参加。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结构生物学解锁新冠肺炎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目前全球确诊个案已破160万例、逾9万人不治。科学家积极研发疫苗和解药,对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进行 研究,首重了解病毒分子间的确切的形状和结构,才有机会研发出解药和疫苗。先前的抗流感药物,例如:特敏福(Tamiflu)和瑞乐沙 (Relenza),都是透过解构病毒的方法,才研发成功。因此,科学界对于研发新型冠状病毒解药和疫苗,也抱极度乐观的态度。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那些只能隔着边境线会面的爱人 (BBC中文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大规模蔓延,许多国家关闭边界,分居两国的伴侣、家人只能在边境线旁隔着栅栏见面。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非洲蝗虫又来了 远比新冠病毒更可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洲正面临新一波蝗灾,规模约是前一波的20倍,部分东非地区已经沦陷,恐陷数百万人于饥荒。有农民声称,蝗灾比武汉肺炎疫情更具毁灭性。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方方谈武汉日记:温和却引发仇恨 让人害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作家方方在武汉封城期间撰写的日记8月将在美国出版,引发环球时报在内一批人士攻击。方方今天回应,这样温和的纪录,都不能包容,都要引发这么多人的 仇恨,这会让无数人感到害怕。方方强调,她所写的都是真实的,没有谣言。方方说,自己不只写下悲伤和究责的内容,也写了疫情是怎样得到有力控制,并写到医 护人员、志工、外地来武汉协助的基层干部等,“这些人如果看了我的日记,会明明白白地看到中国抗疫成功的经验”。方方质疑,现在中国的网管技术很高,却放 任这两个月来网络上大规模对她的辱骂造谣,“今天还看到有人要组队来武汉杀我的资讯,我是没有办法应对的。但是,我很想知道他们的后台到底是什么人。”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法国医院缺物少药 医护工会揭秘马克龙探访遭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本星期四上午前往巴黎第13区旁一家公立医院克莱姆兰此赛特以及稍晚前往马赛由主张大张旗鼓用氯喹类药治疗新冠病毒的拉乌尔特医生领衔的医 院探访视察,以推动法国加速研发救治新冠病毒疫情的药物。法国总统府推出的马克龙探访记录视频,显示马克龙受到医护人员的鼓掌欢迎。据雅虎新闻所披露的法 国医护工会所曝料的马克龙探访视频,马克龙受到医护人员抗议。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在非洲沙漠的“暗渡陈仓”绝密大计划 (BBC中文网)
非洲大漠、红海之滨,苏丹境内的这个度假村生意兴隆,以色列特工打着这个幌子是要干什么?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与外交紧张:新冠病毒阴影下的明争与暗斗 (BBC中文网)
病毒侵袭不少国家的外交关系,抢空间的、争物资的、唇枪舌剑的、“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的……但也有专家认为,疫情既是危、也是机。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续拘孟晚舟 加拿大梦想在华遭禁两公民获释能成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加拿大政府最新公布的肺炎疫情评估,疫情可能导致四万多人死亡。加拿大民众批评当局不作为,甚至帮助中国政府粉饰罪责。而避免对华强硬,究竟是否能换回遭中方羁押的加拿大公民呢?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台湾公布与世卫组织电文全部内容 并批世卫组织竟说不专业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方面今天称,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世界卫生组织(WHO)继秘书长谭德塞指控台湾对他歧视侮辱后,今天又 宣称并未忽视台湾对武汉肺炎疫情的示警,辩称当时台湾的电邮并没有提到“人传人”的危险。台湾指挥中心立即回击“WHO断章取义”,表示台湾虽未明确说出 “会人传人”,但强调非典型肺炎特性且病患均隔离治疗,强烈暗示人传人可能。台湾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公布通报电邮全文。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中国抗议安倍与蔡英文推特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中国外交部围绕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台湾总统蔡英文围绕防治新冠疫情在推特上的对话,通过在北京的日本驻中国大使馆向日本方面提出抗议。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意大利灾重 黑手党出山抢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遭到新型冠状肺炎重创的意大利,纵使单日新增确诊人数会和缓之势,但截至11日超过14万8千人染疫,病殁者近1万9千人。意大利政府自3月9日起实施封 城措施至今转眼超过1个月,对民生影响开始浮现。意大利著名犯罪集团黑手党开始对贫穷家庭下手,提供免费食物及金钱援助,有学者表示黑手党趁著疫情扩张政 治利益。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纽约返台「毒班机」确诊11人台湾回溯对同机三百多旅客全面采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又出现防疫破洞,华航3月30日从纽约直飞台北的班机,确诊人数不断增加,300多名旅客中,到今天已经有高达11人确诊。但当初入境时,除了5人因 为出现症状,当场采检外,其余大多数乘客都是直接放回家「居家检疫」,不料「居家检疫」者后来竟陆续爆发确诊。台湾疫情中心决定,今天起一周内,尽速通知 全机旅客全面接受采检。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世界第一家 德国推民众新冠病毒抗体大规模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将开展欧洲首波新型冠状病毒抗体大规模检测,以帮助研究人员评估感染率,并且更有效地监测病毒传播。三项血清学检测将帮助确定病毒的传播范围以及感染 者死亡人数,从而让当局决定何时可以允许人们恢复正常生活。德国已经成为新冠病毒检测的领导者,每天进行10万次检测。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中国今报新增46例确诊 武汉连3天挂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天发布疫情通报,中国大陆昨天新增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46例,其中42例为境外移入,本土4例。武汉解除封城第3天,新增死亡2人,无新增病例。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 “贝瑞号”导弹驱逐舰驶经台湾海峡 (美国之音)
美国和台湾军方表示,在中共解放军多种战机10日在靠近台湾海域进行远海长航训练的同一天,美国一艘导弹驱逐舰驶过敏感的台湾海峡。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称稳 中国启拼外贸推3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中国外贸面临的形势亦愈发严峻,“稳外贸”已成为中国应对疫情冲击的重点领域。在已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后,中国商务部开足马 力保市场、保订单、保份额,强化对外往来与畅通贸易渠道,鼓励线上订单,并再次强调愿同美国在内的各个经贸伙伴的扩大合作关系。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美专家提中国武汉外新冠病毒感染者3百万数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疫情数据的真实性一向是争议话题。美国企业研究所学者史剑道(Derek Scissors)4月10日公布他的研究模型,推估中国除湖北以外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近三百万人。与美国各州扩大检测并公布检测数据不同,中国官方不曾公 布总检测数量。史剑道批评,这更加凸显中国的数据不可信。史剑道也说,他自己的模型存在误差可能,但无论如何,中国官方的数据是远远不可信的,关键就在于 中国从未公布过检测数字。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病毒威胁指向军方 美军泄密150基地核基地及4航母或传新冠 五角大楼警告别蠢动指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 )昨天公布一份图表,显示美国约150座军事基地出现确诊病例,形同挑战五角大厦的保密做法。早前有消息指最少四艘美国执勤中航空母舰报告程度不同有染。 但美国军方罕见警告敌人不要低估美国军力,引发对敌人警告剑指谁关注。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北京允美国最有影响力摩门教在沪建圣殿引惊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尼尔森在4月5日宣布,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LSD),也就是人们所熟知的摩门教,计划修建八座圣殿,其中一座将坐落在中国上海,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座摩门教圣殿。根据自由之家在2017年初发布的一 份题为《中国灵魂争夺战》的报告,自2012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对宗教的控制和迫害整体呈上升趋势,至少一亿信仰者宗教群体面临 “高度”或“非常高度”的受迫害危险。中国官方接受摩门教入华建圣殿引宗教自由与宗教外交猜测。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纽时称中国被指介入台湾与谭德塞争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政府周五表示,向世卫组织总干事就种族歧视行为道歉的是假装台湾公民的大陆网民。纽约时报说,但台湾方面没有说明它是如何确定最初的消息是由中国人发布的。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杀死全球逾10万人 危机未见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世界已知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0万,已知感染病例超过160万。至少177个国家报告了病例。最近的一个是饱受战争之苦的也门,该国于周五报告了首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世卫警告过早解除限制措施或致疫情卷土重来 (BBC中文网)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称,一些国家在努力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但各国在放宽限制方面应该保持谨慎。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新冠:法国动员大量警察和宪兵限制复活节假期出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疫情持续紧张,已进入隔离期的第四个周末,且恰逢度假出游非常活跃的复活节周末和假期到来,为了杜绝度假出发潮,政府出动大量警察宪兵进行公路盘查监督。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新冠病毒之下,韩国人这样继续坚持上课 (BBC中文网)
开学日期一推再推,对于韩国这个以严酷的教育系统著称的国家来说,如何让社会每个角落的学生得以继续学习,成为举国关心的事情。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港人权组织反对中国代表加入联合国人权小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人权监察和SOS(Sounds Of the Silenced)组织联名发表声明,要求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审慎考虑容许人权纪录“恶名昭彰、劣迹斑斑”的中国派出代表出任属下其中一个谘商小组的成员。 他们认为,人权纪录恶劣的中国仍然不应肩负如此重要的人事角色。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警方掀起女子裙子拍照事后还索取10万元作处理费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香港电台报道,一名女子去年在反修例运动期间在街上被警员截查,警员当街掀起她身上所穿的裙子,并且用摄录机拍下只有底裤的照片声称作为搜证之用。报 道指,女事主事后引用《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向警方索取片段,惟警方三度以不同理由拒绝,反要求收取5万至10万元作影片“打格费”。警方指,因有关人 员无配备相关软件,根据《私隐条例》,警方有权向事主征收为查阅资料而衍生的费用。私隐专员公署指,资料使用者只可收取“直接有关及必需”的费用。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中国劣质医护品充斥全球香港市面多大陆山寨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多个国家相继发现大陆生产的劣质抗疫医护用品和口罩之后,香港和泰国亦涌现大批大陆假冒外国牌子口罩的山寨货以及劣质抗疫用品。据苹果日报报道,市面 上涌现大批声称来自美国、日本和印尼等五花八门的口罩,产地标示含糊,药房职员透露全属中国制造。记者在药房随机选购5盒,经检测发现4盒质量参差,根本 不宜在人多地方如公共交通工具使用。有代理商承认,包装盒故意印上日文字,“令人有个错觉(是日本货)”,实际是经行家或分销商由中国取货,相关口罩并没 有出口证,出口前没经品质检定。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新冠逝者:为中国核项目工作多年的老兵张立发 (纽约时报中文网)
解放军老兵张立发曾为中国的核武器项目工作多年,并长期遭受核辐射造成的健康问题的折磨。1月,他前往武汉治疗骨折,在医院感染病毒,不到两周后去世,终年76岁。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简报:全球死亡超10万;中国被指介入台湾与谭德塞争端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多国严防复活节周末病例激增;中国首次将狗划归宠物而非家畜;英国酒吧全线关 门;俄罗斯疫情恶化,普京回到乡间住所……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Jes Aznar for The New York Times 菲律宾奎松市,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运送新冠死者遗体。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全欧洲唯一仍在举行的足球联赛 白俄罗斯足球成球迷焦点 (BBC中文网)
白俄罗斯是世界上所剩无几的仍然未让其足球联赛停摆的国家之一,而且通过电视转播让邻国俄罗斯对足球如饥似渴的球迷收看。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武汉解封、台湾口罩外交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追究世卫组织之声不断 共和党领袖称其为中共“同谋”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近日来接连对世界卫生组织提出尖锐批评。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共和党领袖直言,世卫组织是中国共产党政府在隐瞒新冠病毒疫情早期信息方面是“同谋”。与此同时,议员要求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辞职下台的呼声不断。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二度爆发隐患尚存,武汉市民继续“家里蹲” (美国之音)
“围在城里的人想逃出来,城外的人想冲进去”——眼下的武汉很像钱钟书笔下的围城。这个星期,武汉宣布解除76天的封锁。 仅解封日(4月8日)当天, 就有大约6万5000人出城。返城的大军也在陆续抵达。很多当地人清楚,现在还远不是庆祝的时候。 ... ...

 zYa免费翻墙网

 zYa免费翻墙网

联调局警告Zoom有安全风险 美国军方和政府雇员仍在使用 (美国之音)
尽管美国联邦调查局对Zoom的隐私和安全问题发出了警告,但美国军方和政府雇员仍继续在公务中使用这一广受欢迎的视频会议应用软件,专家们担心此举会增加政府数据泄露的风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