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肺炎疫情难控的深层原因

时间:2020-03-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肺炎疫情难控的深层原因:全球化,中美交恶还是世卫无能? (BBC中文网)
六年前,全球化与发展专家伊恩·戈尔丁(Ian Goldin)预测,下一次经济崩溃将由全球大流行病引起。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蓬佩奥称G7讨论了中国对疫情“故意宣传虚假信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25日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七大工业国(G7)周三在一次虚拟会议上讨论了中国在冠状病毒问题上的“故意宣传虚假信息”,并称全球仍需要来自中国的准确疫情信息。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与习近平通电话 双方同意就新冠病毒疫情保持密切联系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柏林3月25日 - 德国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时讨论了新冠病毒危机,双方同意就新冠病毒大流行保持密切联系。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特朗普向韩国求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25日表示,据她所知,美国总统特朗普请求韩国支援的医疗物资是2019冠状病毒(COVID-19)诊断试剂。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猛增10,270例至54,453例 新增死亡193人--CD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3月26日 -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三报告,美国有54,453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较上次统计数字增加了10,270例,死亡人数增加了193人,达到737人。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单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683例 总计7,503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3月26日 - 意大利民防部门周三表示,新增冠状病毒感染死亡病例683例,累计达7,503例。继之前一日激增后,有所下降。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超过中国 马德里一滑冰场成临时停尸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3月26日 - 西班牙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数一夜之间猛增738例,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中国,该国正疲于应对这场不断加剧的卫生危机之际,副总理Carmen Calvo被确诊感染病毒。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 中国留英学生面临的冲击和困境 (BBC中文网)
新冠疫情给许多学生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无论是身处海外的留学生, 还是正准备前往国外的留学人员以及国际教育和中介机构都突然被疫情打得措手不及。他们都面临哪些困境和选择呢?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东京面临疫情爆发局面 民众抢购怕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在全球加速扩散,东京这3天武汉肺炎确诊逾70人,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5日晚召开紧急记者会表示,东京面临疫情爆发的重大局面,呼吁民众本周 末尽量不要外出。东京都3月25日新增确诊41人,创当地确诊单日最高纪录,其中有10人与24日确诊的位于东京都台东区永寿综合医院的护士与病患有关。 有5人从海外旅游返国,超过10人的感染途径不明。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中共对我们的健康和生活方式构成了重大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国试听会议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中国共产党对我们的健康和生活方式构成了重大威胁,新冠流行病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24日在一个广播 节目中,蓬佩奥曾表示,是中国和伊朗官员一直在传播毫无根据的嫁祸美国是病毒来源说法的原因。蓬佩奥说:“他们试图逃避他们的领导人决策失误所应承担的责 任”。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法国TGV:医用火车疏散重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疫情重灾区大东地区医院饱和。为了疏散东北地区的重症病患,国营铁路局和巴黎急救中心(SAMU de Paris)将实现高速火车运送重病号的创举。法国卫生部长维兰表示,我们要动员所有的力量救治最多的病患。26日,20多名病患将从斯特拉斯、米卢斯等 地转往卢瓦尔河地区(Pays-de-la-Loire)四家大医院。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戴口罩视察东北一个野战医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疫情不断加重的情况下3月25日下午视察了军方野战医院。还没有戴过口罩的总统带上了一个医用口罩,在野战医院视察了三个小时。法国总统 视察时候宣布了四项措施,鼓励医护人员和其他不放弃工作的职工。几个小时前,但记者提问政府发言人茜贝特•尼迪亚耶(Sibeth NDIAYE),总统视察野战医院时会不会戴口罩?她曾表示,保持一米间距规定,总统认为没有必要戴口罩。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瑞士时报:假如世卫组织当初倾听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士主流报纸“时报”《Le temps》日前刊文指出,面对SARS-CoV-2疫情,台湾是第一个采取措施和拉响警报的国家。可是台湾被北京和联合国排斥,没人听台湾当局发出的警报。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與多國領袖通話 習今開G20視像會 外交部:體現抗疫合作的大國擔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今(26日)晚將出席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 應對新冠肺炎特別峰會。該峰會由主席國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主持,G20成員、嘉賓國以及相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將與會。受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影響,G20將 史上首次以視像形式開會。據中國官方發布,習近平近日密集與G20多國領導人通電話,表達各國應加強合作抗疫,但未證實有否在近期與美國聯繫。美國總統特 朗普則於22日聲稱曾與習近平通話討論疫情。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G20財長央行行長會議:盡採政策撐經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G20領導人峰會舉行前,主席國沙特在23日主持召開G20財 長和央行行長特別視像會議,討論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影響和G20下一步應對行動。據中國財政部昨日公布的新聞稿,會議認為,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嚴 重影響,各方應積極採取所有可用的政策措施支持經濟增長,同時盡量減少出口限制,維護全球供應鏈。各成員同意共同制定《G20應對疫情聯合行動計劃》。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環時》引用宣傳「意先爆疫」 意專家斥誤導:病毒是中國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由武漢開始爆發的新冠病毒肺炎,至今病毒來源未明。繼中國自媒體 甚至官方作「美軍散播病毒」的指控之後,日前官媒《環球時報》又引述美媒對意大利專家雷穆齊(Giuseppe Remuzzi)採訪稱,病毒早在去年11月已出現在意大利。雷穆齊24日對意大利報章《Il Foglio 》反覆澄清,病毒是中國的。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不再稱「中國病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24日接受霍士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決定不再用「中國病毒」一詞,因為人人都知道病毒從中國傳出,「我決定不再用這一點大做文章了,我想大家都懂我意思」。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衛健委專家:武漢未及時封城 因未能見決策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科學家曾光24日透露,在疫情發生初期,專家組赴湖北武漢時,未能見到省和市的主要負責人,故而「封城」建議未能被及時採納,最終才引爆內地疫情擴散。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首階段貿協落實農業條款取進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農業部(USDA)和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周二表 示,美中在實施2月14日生效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農業相關條款方面已取得進展。北京同意對美農產品採購規模增加近一倍,並降低幾項美國政府認為的農業貿 易壁壘。北京亦承諾,若美國發生禽流感不會全面禁止美國家禽進口。此外,中國增加了硬紅冬小麥及自2013年以來最大規模的玉米採購,但對大豆的進口額仍 遠低於貿易戰前水平。「這些舉措表明,中國正在朝着實施第一階段協議的正確方向前進。」美國農業部長珀杜表示,將繼續與中國合作,並期待在繼續進行雙邊討 論的同時看到進一步的改善和進展。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楊恒均涉諜案 交檢察院起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澳洲籍華裔作家、中國外交部前官員楊恒均在遭羈押超過420天 後,其代理律師莫少平24日收到中國當局知會,稱已將楊恒均涉諜案移交檢察院審查起訴。檢察院在審查有關證據後,通常在一個月內,會把案件移交法院審理, 但案件亦有可能需要進一步繼續調查。楊恒均曾經在中國國家安全部擔任情報官員長達14年,去年1月於廣州機場被帶走。澳洲外交部長佩恩去年8月曾公開稱楊 恒均遭羈押期間受到「惡劣」(hash)的待遇,同時否認楊恒均替澳洲政府從事情報工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日回應稱,楊軍(楊恒均)涉嫌從事危害國 家安全犯罪活動,中方有關部門正嚴格依法辦案。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東奧延期 兩會召開?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就在日本東京奧運決定延遲一年舉辦的同一天,內地網絡傳出消息 稱,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定於2020年4月18日前後在北京召開。消息稱,這是新中國歷史上特殊時期、特殊狀態下舉行的國家會議,將宣告在中共領導下人民防 疫戰爭勝利結束。消息又聲稱,兩會代表定於4月1日起分批進京,在各省市自治區和北京市分別集中作嚴格的隔離檢疫及健康檢查,確定14天隔離期內未有問題 後,才正式報到出席會議。兩會將不邀請年長特別代表、海外代表出席,並稱會議將縮短會期,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前結束。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武漢疫情降至中風險 解封日火車票多地售罄 往京港未開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市疫情評估首次由高風險降至中風險等級,市內巴士路線昨恢復 行駛。武漢市將在4月8日完全解封,當天出發全國各地的火車票也在昨日陸續開售,多地即刻售罄,但仍未開售前往北京和香港的車票;武漢亦將恢復國內客運航 班,同樣不包括北京。湖北省多條離鄂通道昨日則解封。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湖北解封拆關卡 民眾激動落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封閉兩個月,昨日凌晨零時,位於湖北恩施來鳳縣與湖南龍山縣的湘 鄂情大橋防疫關卡終被撤,有在現場圍觀的民眾激動落淚,稱「終於盼來了這一天」。209國道湘鄂情大橋全長400多米,跨過酉水河連接全國距離最近的兩個 縣城湖北來鳳與湖南龍山。疫情防控開始以來,湘鄂情大橋就進入雙向嚴防死守的封閉隔離狀態。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防境外輸入 京列港高風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北京昨日再度調整高風險國家與地區的名單,用於對境外輸入病例的防控,香港首次被列入名單。此外福建泉州晉江國際機場決定停飛包括港澳航線的所有國際航線,稱後續航線營運將視情况再定。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三地推2.5天周末假刺激旅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中國旅遊研究院測算今年一季度國內旅遊人次將下降 56%,預計全年旅遊減收達1.18萬億元人民幣。為促進文旅消費,近來多地推出消費券、景區門票半價等措施。江西省、甘肅省隴南市、浙江省更相繼提出每 周2.5天假期制,鼓勵職工外出度假和旅遊。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疫情导致军工厂财务吃紧 五角大楼担心敌方资本趁虚而入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的停工停产可能导致一些军工企业出现财务危机,并让敌对国家的资本有机可乘进入美国尖端的国防科技企业。官员们说,国防部正高度关注这一事态的发展,并采取预防措施。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 中国抗疫措施与古希腊人德拉古有什么关系 (BBC中文网)
德拉古生活在2000多年前的希腊雅典,为什么如今英美舆论在提及中国抗疫措施时用他的名字?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 "中国共产党对我们的健康和生活方式构成严重威胁" (美国之音)
与新冠病毒疫情有关的美中外交战继续升级。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三(3月25日)指责中共对人民健康和生活方式构成重大威胁,并敦促各国在联合国等国际机构抗击他所说的中共“恶意影响”。蓬佩奥是在七国集团外长视频会议后发表的这番讲话。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视频》英查尔斯王子感染新冠病毒 与妻子在苏格兰自我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英国王室3月25日发布的消息,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停止一切公众活动,与妻子卡米拉在苏格兰自我隔离。王室发言人表示,查尔斯王子近期公务繁多,无法确定他如何感染病毒。浏览视频了解详情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政治化:中英舆论争议热点 (BBC中文网)
抗击新冠疫情全球扩散迫切需要国际合作,但舆论分歧令疫情政治化,为国际合作增加了难度。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记者来鸿:疫情下 戴还是不戴口罩?BBC驻美记者的纠结 (BBC中文网)
我很幸运,直到目前还没有因为戴口罩或族裔身份而遭遇骚扰。但戴不戴口罩,还是成了我纠结的问题。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专家谈向中国索赔的法理依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美国地方机构提案上诉中国之后,美国国会参众两院周二也提出议案,要求调查中国对新冠疫情的处理方式,并且要求中方对各国的损失进行赔偿。美方提出索赔要求的法律依据是什么?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香港疫情专家警告 新冠患者发病首周唾液最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大学等机构在学术期刊《柳叶刀•传染病》刊文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唾液病毒载量,在症状出现后的第一周最高,之后随时间下降。与严重急性呼吸 综合征(SARS)不同,新冠肺炎患者在初期具有最高的病毒载量,可以解释新冠肺炎快速传播的特性。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武汉日记完结篇 方方仍忧生者忽略死者为何而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方方武汉日记60篇结束后第一天此时刻没有再现千千万万读者翘盼。但武汉即将解封之际,被誉为“武汉良心”的作家方方,封城期间撰写的日记连载今天 停笔,她在接受陆媒专访时表示,“很担心活着的人,为了得到实际利益,把死者为何而死,全都忽略掉”。方方澄清这不是战地日记,而是受难者日记,“一个个 人记录,而且是日记式的记录,没那么吓人”。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巴黎封城 空气质量现重要改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打击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法国实施全国封城。根据大巴黎地区空气品质监测局报告,这让巴黎空污程度下降20%至30%,氮氧化物排放量更改善超过6成。其他国家的多个大城市,也都有封城带来空气质量改善的报告。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研究指武汉6成感染者尚潜伏 应大抽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篇刊载于国际学术期刊的中国研究报告指出,在武汉一地的所有新冠肺炎感染者中,恐有近60%尚没被发现,若不因应恐再度引爆疫情。中国专家疾呼,应不惜代价在武汉展开抗体抽样调查。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3大报呼吁收回驱逐令 中国发言人说:去向美方申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中国下令驱逐的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要求中国撤回决定。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回应,此事的责任不在中方,有什么意见应当向美国政府申诉。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居家隔离:坚持锻炼和保持最佳状态的小贴士 (BBC中文网)
印度宣布13亿人“宵禁”21天。迄今,全球人口四分之一行为受限。居家隔离或上班,保持安全的同时,如何坚持锻炼?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台湾加大力度批评中国曾隐瞒疫情 (美国之音)
台湾对中国处理冠状病毒危机做法加大批评力度,称中共看重其权力甚过于自己的人民。但与此同时北京则表示,台北指称大陆“隐瞒疫情”是无耻。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专家发现近期中国针对美国的黑客活动趋于频繁 (美国之音)
美国一家网络安全公司周三(3月25日)表示,该公司发现有一伙可疑的中国黑客针对美国多个目标展开的网络间谍活动一直不断,最近更趋频繁。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抗疫组长李克强发声禁为清零瞒报漏报 促防疫情再爆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报告各地实现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清零,新增病例均为境外传入。中国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强调,“各地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发布疫情信息”,不得瞒报漏报。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损失惨重 美国议会提议案向中国索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众两院本星期二同天引入两项议案,要求调查中国对新冠疫情的错误处理,谴责病毒源自美国的谣言,量化疫情对各国的损失,并进行赔偿。自由亚洲说,一 项决议案还引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研究表示,如果中国早三周对新冠疫情做出行动,全球的大流行可以剧减95%。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指责中国伊朗隐瞒疫情,两国民众将会追责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公开表示,中国和伊朗人民在这场新冠病毒疫情中受到伤害最深。他们“最终都会追究本国领导人应对疫情不力的责任”。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可能已经感染了英国半数人口 伦敦展览中心将改为方舱医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都市报》引述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透露,英国军方正在协助国民保健服务(NHS),把伦敦东部的ExCel展览中心改建为一家可容纳4000名病人的 临时医院,并计划在下周启用,专门用来接收新冠病毒患者。《金融时报》今天指新冠病毒可能已经感染了英国半数人口。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杨恒均遭正式指控间谍罪 案或送最高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今天报道说,澳大利亚籍华裔作家、前中国情报官员杨恒均在中国遭羁押超过420天后,中国政府已正式控告杨恒均从事间谍活动。澳大利亚官方否认杨恒均从事间谍,并要求中国方面无罪释放。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视频》湖北解封第一天,北京市民怎么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25日,2019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湖北正式解除封城措施,允许人员进出湖北。但当地社会生活显然一时尚难以从两个月的封锁生活中苏醒过来。首都北京也正缓慢恢复正常生活。北京市民平静看待湖北解除封城措施。请点击视频了解详情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709案维权律师王全璋出狱倒计时 (美国之音)
中国709案维权律师王全璋预计将于四月初出狱,对此舆论多方关注,有的关注他是否能按时出狱,有的希望维权律师出狱后能够很快过上正常生活。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国猛增进口美国大豆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海关总署星期三(3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今年头两个月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比去年同期猛增了六倍。中国增加进口美国大豆同时,明显减少自巴西大豆进口数量。中国今年头两个月从巴西进口大豆为514万吨,比去年同期的691万吨下降26%。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美国第一例未成年染疾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已有研究显示新冠肺炎并不会特别威胁青少年,美国今天通报境内首起已知的儿少染疫死亡案例。美国洛杉矶郡卫生官员发声明证实,死者是名「不到18岁的年轻人」,并警告,「2019冠状病毒疾病不会因年龄、种族或收入而有差别待遇。」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将出席G20领导人视频特别峰会 (美国之音)
中国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二十国集团主席国沙特阿拉伯将以视频方式主办今年的峰会。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港防疫斗儿戏:武汉病人医院拒收湖北返港者竟免隔离到处蹓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陆当局宣称由于疫情已大幅缓和,新冠状病毒原爆地湖北武汉将开始逐步解封,然而根据香港电台报道,有感染肺炎的武汉妇人由于医院拒绝接收,相信是为了美 化疫情数据,目前只能暂住酒店望天打卦;在此同时,有从湖北经过深圳湾口岸返回香港“高危”人士,不但没有被带往隔离营进行强制隔离,亦未获发电子手带, 更没有人为他进行深喉唾液测试,质疑港府的隔离检疫太儿戏。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缺检测试剂 特朗普向文在寅求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美国成为世界第3大疫区,南韩总统文在寅今天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南韩请求提供2019冠状病毒疾病检测试剂组。特朗普请求援助检测试剂之际,也呼吁国内尽快停止保持社交距离,还宣称美国公卫危机已经开始迈向尽头。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疫情下麦当劳关闭24小时服务殃及香港“麦难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一群因居住环境恶劣或无家可归者,平日均依赖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麦当劳餐厅当作夜宿首选之地,然而他们也难逃在武汉原爆目前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状病毒的魔爪。美国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宣布暂停香港晚市两星期,被称为“麦难民”这群人士或将受到影响。 ... ... mIO免费翻墙网
 
环保少女通贝里染新冠肺炎 但称已康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之际,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通贝里今天自揭近期到中欧旅行后,出现过咳嗽等症状,「很可能」是被病毒感染,但现在「基本上已康复了」。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最新消息: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BBC中文网)
英国王位继承人、今年71岁的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症状轻微”,目前居家隔离。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疫情下总统普遍难当 马克龙今去疫区探访军中方舱医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增,政府推出隔离措施加强版。法国政府尤其是总统马克龙处于疫情批评第一线,遭评论指官座难坐。根据最新报告,法国昨天晚上截至死亡人 数增至1100例,住院收治病人达10176例,重症病例升高至2516例,过去一天增加434例。法国动员军队海陆空三军紧急救援抗疫,为战时训练设置 的高速火车车厢医院也第一次被征用,输送疫情病员。马克龙今天下午前往东部看望军方方舱医院。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武汉风险级别下调至中风险,上海、泉州亮红灯 (美国之音)
中国湖北疾控中心周三宣布了专家评估结果,决定把这次疫情爆发地武汉的风险等级从高风险下调到中风险。全省低风险市共75个,中风险县市1个,已经没有高风险县市。至此,中国疫情高风险县市归零。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媒称平头百姓红二代大亨无处躲 任志强传遭列重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之音今天报道称,中国从平头百姓到红二代大亨,谁能躲过思想警察来敲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中国当局对网络信息的封锁越来越严,因言获罪的人也越来 越多。 用一位网民的话说,“ 几乎每天都有朋友被带走、失联、拘留、喝茶”。在众多受到打压的异见者中,近日,中共红二代、地产大亨任志强的被失踪引发广泛关注。报道透露,任志强本人 目前被当局留置,政府将此定为重案。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 特朗普与国会达成协议 符合市场期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华盛顿消息指,美国白宫官员艾瑞克•犹兰(Eric Ueland)周三早间称,参议院和特朗普政府官员已经就一项大规模经济刺激法案达成协议,以减轻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该刺激计划的规模预计为2万亿美元。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新民调 拜登扶摇 特朗普首退次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一项新的民调显示前副总统乔·拜登在11月的选举之前,在全国范围与总统特朗普相比,只有可以忽略的优势,但是在300个争夺激烈并有可能决定选举胜负的郡,拜登具有明显优势。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国今年1-2月美国大豆进口量猛增六倍 (美国之音)
中国海关总署星期三(3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今年头两个月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比去年同期猛增了六倍。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太平洋执勤美国航母罗斯福号染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通报,部署于太平洋的航空母舰“罗斯福号”上发现3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美国官方说,这是首度在出航执行任务的美国军舰上发现病例。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特朗普冀复活节美国恢复正常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希望美国能在复活节前摆脱新型冠状病毒的困扰。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疫情首国际峰会露面 习近平G20视频与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今天引述中国官方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明天在北京视频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此次峰会由今年G20主席国沙特主办,将以视频方式举行。这将是G20史上首次举行领导人视频峰会,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出席的首场重大多边活动。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疫情首国际峰会露面 习近平G20视频与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今天引述中国官方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明天在北京视频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此次峰会由今年G20主席国沙特主办,将以视频方式举行。这将是G20史上首次举行领导人视频峰会,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出席的首场重大多边活动。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美疫外战 华春莹3推特再反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21日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欧塔加斯在推特上交锋之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25)日凌晨再度杠上欧塔加斯,三度在推特上发文反击美方。该报道没有提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回应情况。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美疫外战 华春莹3推特再反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21日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欧塔加斯在推特上交锋之后,世界日报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25)日凌晨再度杠上欧塔加斯,三度在推特上发文反击美 方。关于欧塔加斯与华春莹发表推特的时间,该报道没有确指时区。该报道没有提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回应情况。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纪念与批判 有呼吁李文亮命名新冠病毒 称“李氏病毒”或“李文亮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对这波疫情要称“武汉肺炎”或“新冠肺炎”形成争论。学者林宗弘建议可用“李氏病毒”,不仅可纪念“吹哨人”武汉医师李文亮,也可削弱中共对病毒命名 权的大外宣。据自由时报介绍,林宗弘现职:中央研究院社会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学历: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部博士,研究领域:社会阶层化、量化研究、中国研 究、灾难社会学、比较政治经济学。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纪念与批判 有呼吁李文亮命名新冠病毒 称“李氏病毒”或“李文亮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对这波疫情要称“武汉肺炎”或“新冠肺炎”形成争论。学者林宗弘建议可用“李氏病毒”,不仅可纪念“吹哨人”武汉医师李文亮,也可削弱中共对病毒命名 权的大外宣。据自由时报介绍,林宗弘现职:中央研究院社会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学历:香港科技大学社会科学部博士,研究领域:社会阶层化、量化研究、中国研 究、灾难社会学、比较政治经济学。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末日博士”看衰美国经济 警告超级萧条即将到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末日博士果然不看好美国经济。具有代表性的悲观论者、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努里埃尔·鲁比尼在24日美国股市暴涨时,仍向市场的欢呼声泼出了冷水,对前景十 分不看好。他当天在接受雅虎财经的采访时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很可能会遭遇比2008年金融危机更加残酷的危机。第四季度前(美国经济)毫无 疑问地将陷入比金融危机时更加严重的萧条局面,关键是第四季度是否有回暖的可能性。”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末日博士”看衰美国经济 警告超级萧条即将到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末日博士果然不看好美国经济。具有代表性的悲观论者、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努里埃尔·鲁比尼在24日美国股市暴涨时,仍向市场的欢呼声泼出了冷水,对前景十 分不看好。他当天在接受雅虎财经的采访时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很可能会遭遇比2008年金融危机更加残酷的危机。第四季度前(美国经济)毫无 疑问地将陷入比金融危机时更加严重的萧条局面,关键是第四季度是否有回暖的可能性。”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本土清零 47新例均指进口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三公告,3月2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3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本土清零 47新例均指进口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三公告,3月2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3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说病毒来自中国但他决定不说中国病毒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大众新闻台(Fox News)昨天稍晚采访美国总统他特朗普,总统特朗普受大众访时表示,他决定不再把新冠病毒与中国联在一起。他之前称之为“中国病毒”(Chinese virus)。据特朗普说:“大家都知道病毒来自中国,但我决定我们不应该再在这上面大作文章了。”特朗普上周否认“中国病毒”带有种族歧视,他当时说: “完全没有种族歧视,病毒来自中国,我想要准确一点。”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说病毒来自中国但他决定不说中国病毒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大众新闻台(Fox News)昨天稍晚采访美国总统他特朗普,总统特朗普受大众访时表示,他决定不再把新冠病毒与中国联在一起。他之前称之为“中国病毒”(Chinese virus)。据特朗普说:“大家都知道病毒来自中国,但我决定我们不应该再在这上面大作文章了。”特朗普上周否认“中国病毒”带有种族歧视,他当时说: “完全没有种族歧视,病毒来自中国,我想要准确一点。”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印度13亿人口“宵禁”21天,全球最大规模封国面临的挑战 (BBC中文网)
印度总理莫迪警告说,如果不能“很好地处理这21天,那么我们的国家将会落后21年”。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分析中美背后的政治角力 (BBC中文网)
分析认为,中国正试图利用美国在此次疫情中造成的缺口,积极向各国提供支援,以展示自己身为全球领导的一面。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台湾新增19例新冠肺炎确诊个案累计235例 建议停办室内逾百人集会活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台北3月25日 -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周三公布,今天新增19例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病例,为7男12女,都是从国外工作、就学、旅游返台,累计达235 例;该中心并宣布,为避免群聚感染,即日起建议停办室内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集会活动。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面对抗疫科技,中港台在隐私保护与有效性间艰难平衡 (BBC中文网)
伴随全球新冠疫情日益加重,中港台地区再度提升警惕,纷纷升级防疫检控措施,监测重点防疫人群。在这个过程中,科技应用与隐私保护的伦理问题又一次引起关注。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后的世界 (纽约时报中文网)
冠状病毒危机成为了新的历史分界线,我们正迈向未知的未知。这场大流行病会从 根本上改变我们的文化和政治吗?什么才能真正拯救我们? Al Drago for The New York Times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期间,如何清洁手机? (纽约时报中文网)
手机作为“高频接触表面”,存在着传播细菌和病毒的风险。但是彻底清洁手机并 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专家给出了一系列在疫情期间清洁和使用手机的建议。 John Minchillo/Associated Press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湖北陆续解封,无症状感染者引发担忧 (纽约时报中文网)
湖北周三起解除出行限制,武汉将继续封城至4月8日,但无症状感染者的存在令 人们担心病毒仍在悄悄传播。当局敦促人们保持谨慎,但明确表示希望重启经济。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二,手持消毒器的工作人员准备对武汉火车站进行消毒。湖北武汉是今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的中心。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紧急致电文在寅 希望韩国援助医疗设备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3月25日 - 韩国称,如果有富余的医疗设备,将运送给美国助其抗击新冠病毒。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前向韩国发出紧急请求,并承诺将帮助韩国企业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特朗普从坚称“中国病毒”到表态“不是美国亚裔的错” (BBC中文网)
虽然特朗普近日对亚裔美国人不吝赞美,他被批评不但没有修补关系,还制造了更大的撕裂。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从平头百姓到红二代大亨,谁能躲过思想警察来敲门? (美国之音)
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中国当局对网络信息的封锁越来越严,因言获罪的人也越来越多。 用一位网民的话说,“ 几乎每天都有朋友被带走、失联、拘留、喝茶”。在众多受到打压的异见者中,中共红二代、地产大亨任志强的被失踪引发广泛关注。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简报:武汉公布解封时间表;纽约州确诊病例每三天翻一倍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沉默带原者”引发担忧;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肯塔基州一名参加“冠状病 毒派对”人士检测结果呈阳性;印度全国封锁三周……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一,武汉一家汽车厂的员工在吃饭时保持距离。 ... ...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6日出席G20应对疫情视频峰会--外交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3月25日 - 中国中央电视台周三援引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6日在北京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难控的深层原因:全球化,中美交恶还是世卫无能? (BBC中文网)
六年前,全球化与发展专家伊恩·戈尔丁(Ian Goldin)预测,下一次经济崩溃将由全球大流行病引起。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无症状感染者是否会导致第二次大爆发 (BBC中文网)
新冠病毒在一些疫情爆发较早的国家并未消失,科学界给出预警,病毒可能潜伏在无症状感染者身上传播。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微博上的香港网红:我们想展现对示威的另一种声音 (BBC中文网)
他们是亲政府的香港网红,在Facebook、YouTube等平台有众多粉丝,但最近进军微博,原因雷同。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3月24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47例均为境外输入 其中上海输入19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3月25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三公告,3月24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3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为应对疫情实施的限制将导致成千上万人死亡 但未引证 (路透社中文网)
“你会让一个国家陷入大规模的衰退或萧条,从而失去更多的人。会失去很多人。会有成千上万的人自杀,”总统在福克斯新闻频道上说。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美国确诊病例猛增10,779例至44,183例 新增死亡144人--CD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3月24日 -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报告,美国有44,183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较上次统计数字增加了10,779例,死亡人数增加了144人,达到544人。

 mIO免费翻墙网

 mIO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日增743人至6,820人 扭转前两日好转趋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罗马3月24日 - 意大利民防当局负责人周二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死亡人数增加了743人,至6,820人,逆转了过去两日死亡人数增幅下降的趋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