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任志强失联,曾撰文批评习近平

时间:2020-03-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任志强失联,曾撰文批评习近平 (纽约时报中文网)
任志强在文中指责政府噤声吹哨人,并试图掩盖武汉疫情;虽然未明确提及习近平 的名字,但反复提及其讲话和举动,指其为渴望权力的“小丑”。友人称任志强目前下落不明。 Color China Photo, via Associated Press 2012年的任志强。他最近称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中国加强入境管控,大批留学生“组团”回国 (BBC中文网)
随着欧美疫情恶化,大批中国海外留学生纷纷抢购机票回国,中国当局则采取严格措施,防止国外疫情“倒灌”。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暴增1,858例 死亡病例增27例至68例--CD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3月16日 -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一报告,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月15日下午4点,美国累计确诊3,5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较3月13日新增1,858例,死亡病例新增27例,达68例。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新冠死亡病例增加349例至2,158例 确诊病例增加逾3,200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罗马3月16日 - 意大利民防部门周一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该国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了349人,至2,158人,增幅为19.3%。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蓬佩奥称“美方强烈反对”北京将新冠疫情责任转嫁给美国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3月16日 - 美国国务院表示,国务卿蓬佩奥周一与中国一名高级外交官通电话,表达了“美方强烈反对其看到的中国将新冠疫情责任转嫁给美国的做法”。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杨洁篪对美国务卿称任何诋毁抹黑中国的图谋都不可能得逞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3月16日 - 中国中央电视台周一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指出任何对中国防控疫情工作的诋毁抹黑图谋都不可能得逞。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美股崩盘后全球大萧条?美中经济反弹谁是V型谁是U型? (美国之音)
在特朗普总统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可能要持续到8月后,道指狂泻至3年来新低。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点收盘,道指暴跌近3000点,跌幅为13 %;标普500指数跌325 点,跌幅为 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970点,跌幅为12.3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美国指示国民减少聚会与外出 (BBC中文网)
美国发出全国指引,建议人们在未来15天内,减少聚会与外出,出现社区传播的州份关闭公共场所。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法国处于战争时期 病毒是看不见的敌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晚间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将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行动与新冠病毒做斗争。最令人注意的是他要求法国民众呆在家中。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美中互相指责对方抹黑 美专家:双方都有错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一表示,国务卿蓬佩奥在与中国的政治局委员杨洁篪的电话交谈中 对中国试图将新冠疫情的责任推给美国表达了强烈的反对。中国媒体则报道说,杨洁篪对蓬佩奥表示,中国反对并强烈谴责他所说的美国政客诋毁抹黑中国防控疫情 的努力。美国有中国问题专家认为,习近平和特朗普都不想对他们犯下的错误承担责任,因此都想怪罪他人。这至少在短期内会导致双边关系进一步恶化。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G7领袖周一召开紧急视讯会议应对新冠疫情蔓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准会紧急降息4码,但周一的国际金融市场不领情,华尔街3大指数开盘崩跌,道琼指数一度狂泻12%,创1987年来最大跌幅。在这一背景下,国际七大工业国集团(G7)领袖周一召开紧急视讯会议,讨论新冠疫情蔓延的因应措施。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 英国出台“避险”政策 群体免疫与当局的科学逻辑 (BBC中文网)
英国面对疫情泰然处之引起争议。政府官员辩解说,按照科学决策,并没有刻意去迎合民众。但“群体免疫”说法,在学者专家中引起分歧。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英国疫情历史教训:亚洲流感来袭时曾经如此被动 (BBC中文网)
1957年亚洲流感大流行,英国媒体早就开始连篇累牍报道,但政府却被疫情打了个措手不及。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受武汉疫情打击 法国三大工厂宣布停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工业受新冠病毒疫情打击严重受挫。雷诺、标志雪铁龙和米其林轮胎等大厂从周二起将陆续关闭,停产时间暂时定在至少一个星期,但疫情持续有可能会延长。 有的工厂关闭时间已经定在4月22日。如何补偿部分失业的员工还在讨论之中。标志雪铁龙集团(PSA)16日在一份公报中表示,全法汽车组装厂将陆续关 闭;5万1千名职工将享有部分失业的工资补贴。集团还在考虑酌情关闭全欧洲的分厂。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防控战下的欧盟前景不确定性 (BBC中文网)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欧洲,德国、波兰、捷克和丹麦等欧洲国家均关闭陆地边界或实行严格限制。意大利、西班牙抗疫的后果及需求目前尚不清楚。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法国将出动10万名警力 唯一要求“守在家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3月16日宣布全法本土和海外省及领地15天内限行;所有人按要求宅在家里。擅自在外聚会、搞家庭集会的行动将会受罚。马克龙表示,和平年 代法国从未经历过如此严峻的危机。他希望民众不要慌乱、不要轻信谣言、齐心合力打胜这场“战疫”。法国总统特别提及在海外旅游的公民,可以联系当地的大使 馆、领事馆。如有困难,政府将派专机接回在外的法国公民。第二轮市政选举推迟、正在审核的改革退休改革延期。医院和城市自由职业医生从17日起可以前往药 房领取医用口罩。内政部长表示,政府将出动10万名宪兵队和警力在固定和移动检查点,唯一的要求是“守在家里”。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英華人回國避疫 搶購18萬天價機票 內地商人:錢能帶你到最安全的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不少華人選擇回國避疫。但由於國 際航班因疫情大範圍取消,機票一票難求,票價急升。以英國倫敦飛往北京、上海的航線為例,以往往返經濟艙票價可低至五六千元(人民幣,下同)左右,如今多 數漲價至上萬元,最高更逾6萬元。另出現單張18萬元的公務包機機票,亦一售而空。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民航局:入境航班分3風險等級防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民用航空局昨天表示,針對防控境外疫情輸入,該局將綜合評估入境航班疫情風險,對高風險航班,會減少機上服務,對乘客進行分區管理及分散就座。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京小湯山重啟 專治境外輸入病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外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北京作為重要的國際口岸疫情風險驟增,北京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昨天(16日)宣布,即日起重啟2003年收治SARS患者的小湯山醫院,用於境外來(返)京人員中需篩查人員、疑似病例及輕型、普通型確診患者治療。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5部門促懲6類「妨害國境衛生檢疫」行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和海關總署日前聯合發文,要求進一步加強國境衛生檢疫工作,對六類「妨害國境衛生檢疫」行為,包括拒絕健康申報、衛生檢疫等,將被定罪處3年以下監禁或者拘役,並處罰金。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瞞病情服退燒藥登機返國 旅美華女被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麻省生物製藥公司工作的黎姓女子,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症狀後,未配合在家隔離等候檢疫,隱瞞病情服用退燒藥,從洛杉磯搭機返回北京後確診。北京市公安局通報稱,順義公安分局以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已經對黎女立案偵查。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隔離區女子:我要礦泉水與人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名留學意大利的中國女子(圖)在隔離點「要礦泉水要人權」的影 片昨日在內地社交網流傳,引來網民議論。該女子因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返國,並被安排入住隔離點隔離,但嫌隔離點的水骯髒,稱多天沒有飲水,她向工作人 員要求飲礦泉水,並稱要郵寄礦泉水。工作人員拒絕,雙方發生爭執引來特警。該女子隨後又向特警要礦泉水,要人權。特警不斷勸說和解釋後對她發出警告,指下 次再這樣就要對她實施保安措施,要把她強行帶走。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諾獎作家稱病毒源中國 華使館稱荒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秘魯作家、2010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略薩(圖)15日撰文批評 中國,稱中國不民主的政治體制導致全球現在有如活在中世紀瘟疫恐慌中。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日回應,略薩有關言論極端不負責任,中方表示堅決反對。中方駐秘 魯使館也在第一時間表明中方立場,稱略薩「不負責任的攻擊指摘中國,論調荒唐惡劣」。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李克強:組織援鄂醫護分批撤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16日召開會議。會議指出,要分類細緻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後續工作,武漢和湖北要精心制定方案,組織滯留在當地外地人及滯留在外地的湖北籍人員返鄉,組織援湖北醫務人員分批撤離。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與美卿通電 楊潔篪:抹黑中國不能得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昨日應約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通電話。楊潔篪批評美國一些政客不斷詆譭中國和中方防控努力,對中國進行污名化,激起中國人民強烈憤慨,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予以強烈譴責。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農婦騎車返家 遭封村鋼絲割喉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北衡水市景縣龍華鎮岳王莊村53歲村民王志雲,3月12日上午 駕駛電動三輪車返家時,在離家約兩公里的青蘭鄉孫德廂村村口,被因疫情封村的鋼絲繩割喉而死。孫德廂村劉姓書記稱,大年初二接到上級要求防控疫情通知,便 開始封村和設置防控卡點,「鋼絲繩一頭拴在樹上,另一頭用鎖鎖住,離地一米多高」,鋼絲上還掛了一塊寫着「禁止外來人員入村」的警示牌。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援鄂男醫護車禍亡 隊員悼念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支援湖北荊州醫療隊36歲隊員王爍(圖a)日前因公殉職,荊 州市檢察院經調查查明,3月13日晚8時25分,涉案黃姓司機酒後駕駛輕型客貨車在荊州市鳳鳴大道將同向靠道路右側行走的王爍與另一李姓男子撞倒。事故致 王爍受傷搶救無效死亡、李男受傷。黃姓司機被以交通肇事罪批捕。湖北省委書記應勇15日到荊州市定點醫院視察,對王爍不幸因公殉職表示沉痛哀悼。廣東支援 湖北荊州醫療隊當晚也為王爍舉行追思會(圖b)。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美航母南海軍演 官媒:秀肌肉挑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太平洋艦隊15日發聲明表示,美國海軍以「羅斯福」號為主第 9航母打擊大隊於15日在南海海域航行,並與美國海軍的美利堅號兩棲攻擊艦展開聯合訓練。內地官媒稱,這是美國海軍在南海最新的「秀肌肉」挑釁行為。內地 軍事專家建議,對侵入領海的軍艦作警告性攔阻射擊。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方称新冠病毒或源自美军 蓬佩奥致电杨洁篪表示“强烈反对” (美国之音)
美国首席外交官蓬佩奥与中共外交主管、政治局委员杨洁篪通电话,就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有关美军可能把新冠病毒传入武汉的言论表示了“强烈反对”。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媒体驳斥中国外交部公开散播假新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网络媒体 Linkiesta周日报道说,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赵立坚近日在twitter上散布假新闻,声称意大利人感谢中国援助并且播放中国国歌,报道批评中国官员在意大利人背后散布假新闻,并且呼吁意大利政府站出来对此做出反应。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方方: 借陆游三个字:错,错,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微信二湘的十一维空间 今天 刊发方方武汉日记3月16日武汉日记。方方写道,及至现在,谁还敢再隐瞒?没有人愿意再现武汉一个多月前的恐怖场景。借陆游三个字:错,错,错。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疫情冲击虽大 中国坚称完成全年目标信心未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经济冲击,中国国家统计局16日上午重申,影响是短期的、外在的,也是可控的,完成全年目标的信心没有改变。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英国内部秘密简报疑引恐慌 至明春多达80%英国人或确诊新冠肺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李文读报今天引述英国《卫报》称,该报获得英格兰公共卫生署致公立医院高管人员的一份内部秘密简报,其中表示,英国的新冠病毒肺炎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明年春 季才结束。在此期间,多达80%的英国人可能会确诊感染病毒,其中可能有15%的英国人,大约790万人,为此要在医院接受治疗。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秘鲁诺奖批中国让世界恐慌 遭耿爽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秘鲁作家、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尤萨日前撰文批评,中国不民主的政治体制导致全球现在有如活在中世纪瘟疫恐慌中。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回应,有关言论极端不负责任。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中争论疫情源头,北京为何挑起阴谋论?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发推文,表示可能是美军去年十月参加世界军运会时 把疫情带到了武汉,媒体称这是北京首次将街头传闻变成了官方观点。美国国务院召见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就中方言论做出“非常严厉的表态”,指出"传播阴谋 论是危险和荒谬的”。在此之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等一众官员以“武汉肺炎”称呼疫情,坚称疫情起源于中国。美中疫情源头争议升级,谁更占理?外交部发言人 挑起阴谋论,个人观点还是官方授意?疫情全球扩散中国趁机甩锅,这个锅甩得掉吗?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疫情趋缓中国两会传延至4月底5月初召开 未获官方确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本土武汉肺炎疫情看似趋缓、海外疫情仍快速扩散下,中国拟将先前延期的全国“两会”(全国人大、全国政协),选在4月底或5月初召开。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美国律师提集体诉讼 状告中国引发武汉新冠肺炎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律师摩尔近日代表委托人向法院提出集体诉讼,指控中国当局为了自身经济利益,“抱持着驼鸟心态”,因而引发全球性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除了中国,这起诉讼也点名中国各个卫生及紧急部门、湖北省政府及疫情爆发地武汉市政府。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耿爽称中国人道 已允许康明凯与病危父亲电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苹果日报今天报道说,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凯(Michael Kovrig),前年12月疑因中国政府为报复加拿大政府拘捕华为副董事孟晚舟,在中国被指涉嫌“窃取国家机密”遭公安拘留。近日有传康明凯父亲病危,有 外媒记者在今日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问及中方是否准许康明凯与父亲联络时,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从人道主义出发,在中国法律允许范围内作出专 门安排,同意康明凯与其父亲通电话。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路透:中国似有意将全国人大会议推迟到四月下或五月上旬 (美国之音)
原定于3月初召开的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推迟。路透社星期一(3月16日)援引中国多个消息来源的话报道说,中国初步计划在今年4月下旬或5月上旬召开全国人大会议。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北京要自外入境者自掏隔离费 韩国不高兴表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16日表示,已发送公文抗议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让境外进京人员自费集中隔离一事,并要求允许常住北京人员居家隔离。评论指中国与韩国近期关系缓和中或又添插曲。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伊朗最高权力机构专家会议成员病毒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官媒今天透露,负责推选和监督伊朗最高领袖的「专家会议」一名成员,因感染新冠肺炎于今天病逝。伊朗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已夺走至少12名现任和卸任官员及政治人物的性命。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武汉大夫《柳叶刀》撰文所介绍的患者病状 (BBC中文网)
中国武汉最初暴发的肺炎疫情全球传播。BBC记者分析武汉金银潭医院大夫在国际权威杂志《柳叶刀》上的报告,总结病毒感染病例的特点。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病毒危机 国际奥委会明与主要赛事组织开会研拟解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知情人士对路透社和法新社表示说,国际奥委会(IOC)周二将与国际赛事组织的主管开会,讨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应对策略。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台湾疫情缓升 新增8确诊 均境外移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周一表示,台湾新增八例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确诊个案,均为境外移入,累计确诊增至67名。案60为中部20多岁女 性,2月9日至3月11日独自赴意大利、希腊、德国旅游,12日入境,14日出现发烧、畏寒及倦怠就医,经通报检验,于今日确诊。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德国BioNTech与上海复星结盟开发新冠病毒疫苗 (美国之音)
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与上海复星医药产业结盟,合作研发用于对抗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新冠病毒疫情去年12月在中国武汉爆发,并随着中共当局的隐瞒和误导性宣传而迅速扩散全中国,现在蔓延到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给世界 各国公众造成生命安全威胁和严重的经济损失。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德国单方面设边境限制 马克龙生气 4巨头会议协调抗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疫情下,德国单方面宣布今天起对法国奥地利瑞士和卢森堡和丹麦等国实行边界人员封锁,成为摧毁欧洲联盟数十年建设所达成的边境开放最新一颗炸弹。 德国与法国被认为是欧洲建设双火车头。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天公开表达不满,谴责没有协调,甚至没有通报,德国单方面启动对法国封关。与此同时,葡萄牙也宣布 将对邻国西班牙实行边境关闭,相比之下,葡萄牙疫情目前比西班牙稍缓。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余文生“煽颠案”司法延宕 其妻上书京官要求律师探访权 (美国之音)
两年前维权律师余文生被以“煽颠罪”秘密审判后,家属和律师反复要求会见余文 生,但是案件所在的徐州市和江苏省政法部门不予理睬。在新型冠状病毒严重疫情下,余文生的妻子许艳更希望了解丈夫身体状况。无奈之下,她上书北京市“父母 官”。不过,对结果并不抱什么希望。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法国LV母公司香水厂转产洗手液 (BBC中文网)
中国的苹果手机厂曾转产口罩,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旗下香水厂现在转产洗手液,英国呼吁机械公司考虑转产呼吸机。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将防疫重点转向应对境外旅客输入病例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星期一(3月16日)表示,涉及境外入境旅客的输入性冠状病毒病例已经成为主要风险。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中国启动复工月余 北京商业仍未摆脱疫情影响 (美国之音)
农历新年假期结束后,中国当局要求各地有序复工复产。北京地区复工的人流开始 增多,但当地的许多商业活动看来还远未摆脱这场全球大流行的疫情严重影响。美国之音记者周末走访了北京一些商业街区,发现有的商场即将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开业的餐厅规定顾客不得面对面用餐。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中争论疫情源头,北京为何挑起阴谋论?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发推文,表示可能是美军去年十月参加世界军运会时 把疫情带到了武汉,媒体称这是北京首次将街头传闻变成了官方观点。美国国务院召见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就中方言论做出“非常严厉的表态”,指出"传播阴谋 论是危险和荒谬的”。在此之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等一众官员以“武汉肺炎”称呼疫情,坚称疫情起源于中国。美中疫情源头争议升级,谁更占理?外交部发言人 挑起阴谋论,个人观点还是官方授意?疫情全球扩散中国趁机甩锅,这个锅甩得掉吗? 主持:许波 嘉宾: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历史学者、独立时评人章立凡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纽时指中国记者反击新闻检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今天报道说,面对当局对疫情报道的压制,中国记者发起反击。《人物》杂志本周刊登了一篇对一名医生的采访,她在冠状病毒首次在武汉传播时被警告不 要透露有关信息。这篇文章几乎立刻就消失了。但中国网民很快就让这个故事起死回生,他们使用表情符号、摩尔斯电码和晦涩的语言来避开审查,重新呈现了采访 内容。为避免审查,一些媒体将报道重点放在地方官员而不是国家领导人的错误上。尽管存在这些限制,许多中国记者表示他们更勇敢了,渴望证明强大的媒体能让 政府为自己的错误负责,并且帮助中国愈合创伤。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疫情压力大 李克强喊话稳就业重于保增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说,“只要今年就业稳住了,经济增速高一点低一点都没什么了不起”,这是疫情开始后中共高层首次松口,经济“保六”已不是第一要务。中国经济正面对比去年更不可忽视的冲击。 ... ...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今晚管控将收紧巴黎人扫荡意面 法政府强调食物充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16日,法国农业部长呼吁法国民众不要因为疫情恐慌而扫荡超市里的意大利面与面粉,他承诺,法国有充足的食物供应。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中国为增加猪肉供应出新招 鼓励企业到国外养猪  (美国之音)
中国官方周一(3月16日)表示,希望中国企业到海外建立养猪场,然后把猪输往国内市场,以解决国内猪肉紧缺问题。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洁身自好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与老父王切割 放弃争议遗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Felipe VI)今天跟深陷丑闻的父亲保持距离,不但停发父亲胡安·卡洛斯一世(Juan Carlos)的王室津贴,还宣布放弃继承父亲的个人遗产。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专家:中国 3月经济表现会比头两个月更糟 (美国之音)
中国官方周一(3月16日)报告说,今年1月和2月,中国的消费支出和其它的商业活动下滑幅度低于预期,中国复工复产的努力正在面对严峻挑战。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中国当局采取大数据应对疫情令人担忧隐私侵犯 (美国之音)
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推出新得个人信息收集措施以监控人们的行踪,试图以此来遏制或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但这种做法进一步加剧了公众对个人隐私受到侵犯和个人信息被泄露的担忧。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中国正扩大在欧洲的“冠状病毒”外交 (美国之音)
中国扩大了它在欧洲的“冠状病毒”外交,中国外交部长王毅3月15日承诺向西班牙提供医疗支持。西班牙新冠病毒疫情蔓延迅速,并将于星期一(3月16日)开始实施全国封城措施,遏制疫情传播。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疫情暴增 368死创单日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意大利当局今天通报境内新增368起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创下疫情爆发至今的单日死亡通报新高纪录,累计死亡数来到1809人,目前在全球仅次于中国官方数据的3199死。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武汉疫情失控追责 也剑指记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起始的新冠肺炎扩散中国、祸延全球,有舆论质疑,疫源地湖北省及省会武汉市的媒体未在疫情之初善尽报导和揭露之责,反而“误导百姓沉溺于盛世”,如今不知是否有记者因此良心发现并感到惭愧。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疫情简报:北京要求入境者集中隔离;美联储再次降息 (纽约时报中文网)
意大利成为单日死亡人数增幅最大国家;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取消50人以上集会;德国关闭边境;英国将要求年长者自我隔离……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3月15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16例 其中境外输入12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3月16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一公告,3月15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新增死亡病例14例(湖北14例),新增疑似病例41例。

 lbr免费翻墙网

 lbr免费翻墙网

抖音将停止用中国的版主来监控海外内容 (美国之音)
流行的短视频应用抖音表示,将停止用中国的版主来监控海外内容,并将版主工作转移到中国以外的地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