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赴武汉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0-03-1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习近平疫中首次视察武汉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当疫情在其他国家暴发时,习近平的武汉之行传递出一个强有力的信号:中国政府认为,最糟糕的阶段可能很快会结束;中国现在是全球控制新冠病毒的先驱。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卫生专家:世卫宣布“大流行”旨在促各国采取更积极行动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星期三宣布,新冠病毒疫情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大流行。美国公共卫生专家表示,世卫组织做出这项宣布的目的,是敦促世界各国领导人采取更加积极的行动,以应对目前在全球快速传播的新冠病毒疫情。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到武汉 当局讨好要复工 百姓喊着要吃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习近平此次武汉视察,除了接见了官方挑选的社区人员,没有面对面同民众,同医护,同病患接触,但地方上惊动很大,当局害怕再出“假的,全是假的”那样的尴尬事,在习近平可能经过的小区和街道居民人家“一户一警”。但是纰漏还是出了一些的。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韩国国务总理表示习近平访问韩国仍有可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11日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韩国的可能性表示,这取决于韩国境内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管控情况,从目前来说仍有可能。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流感同新冠病毒不是一回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许多人把流感同新冠病毒混为一谈。的确,它们具有类似的症状:咳嗽、疼痛、发烧等等。尽管它们的症状类似,但专家强调,如果认为这一经由新冠病毒导致的疾 病不过是一个普通流感则是错误的。新冠病毒似乎更具致命性,它可以导致不同类型的人群严重感染,而且,并不存在任何应对的疫苗。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延缓疫情,以免医疗系统瘫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危机在德国继续扩大。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公开而且详细地谈到了政府应对危机的措施。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将宣布应对新冠病毒疫情一系列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当地时间晚间将发表讲话,宣布应对新冠病毒疫情一系列措施。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准备动用联邦政府所有必要资源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单日新增确诊2313例 孔特宣布拨款250亿欧元抗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以外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最新统计显示,周三新增确诊2313例,累计确诊一万2462例,累计死亡827例。意大利已全国封城,总理孔特宣布拨款二百五十亿欧元,协助社会抗疫并减轻对经济的打击。措施包括延迟家庭和企业交税等。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今晚就新冠病毒疫情发表重要讲话 法国单日新增500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新冠疫情继续扩大。法国卫生部长奥利维尔·维兰周三晚间表示,法国一日内新增确诊病例500例,累计达2281例,单日死亡15人,累计48人死于新冠病毒肺炎。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于周四晚间20点就新冠病毒疫情发表重要讲话。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冠疫情恶化 特朗普召开卫生官员会议 议员要求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零时止,美國的50个州中有37个州加上哥倫比亞特區 发现新冠病毒疫情,至少1004人確診,31人死亡。特朗普总统11日在白宫召开卫生官员紧急会议商讨对策,美国国会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致信特朗普总统 要求宣布国家进入新冠病毒疫情紧急状态。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从台湾经验看中国新冠肺炎防疫的失策 (美国之音)
相较于2003年的非典肺炎(SARS),今年的新冠病毒肺炎在诊治上或许更为棘手、传染速度也更为凶猛,但对于同样走过SARS疫情、有类似防疫经验的中国和台湾而言,这一次,两国的防疫成效却大相径庭。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宣布新冠疫情构成全球大流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周三宣布,12月份爆发于中国武汉,在全球范围内感染超过11万人的新冠病毒疫情已发展成“全球大流行”。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法国生育率蝉联欧洲之冠 南欧生育率最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位居欧洲国家生育率之冠,而南欧国家的生育率继续排名最弱区块。相反地,东欧国家自2010年中期以来,出生率明显上升,这是法国国家人口研究所11日出刊最新一期杂志的专家撰文指出的。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鄂分區分級復工 低風險區停封路 剩12高風險市縣 武漢准民生防疫企業復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緩和,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日視察武漢後,湖北省政府昨天(11日)發布通告,將分區分級分類分時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產。多個低風險地區,包括襄陽宜城、南漳、黃岡麻城、神農架林區等,昨日開始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衛健委:疫情保持較低水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昨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記者會表示,全 國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連續5日保持在兩位數,除武漢外最近5日本土新增確診2宗;疫情總體保持在較低水平,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不過米 鋒指出,湖北和武漢現有確診病例數量仍然較多,防疫任務依然艱巨繁重;且國外疫情快速發展帶來不確定性。國家衛健委數據顯示,截至昨日,國內新增确診病例 27宗,其中湖北武漢13宗,北京、上海、廣東、山東、甘肅新增境外輸入病例共13宗,餘下一宗為黑龍江本土確診病例。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湖北潛江全面復工6小時後取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潛江昨天宣布交通解禁,但6個小時後又撤銷相關「全面復工復產」通告,恢復管控。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多省訂明復課日 擬先恢復畢業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教育部近日印發通知指出,要做好中小學(含幼稚園、中等職業學校)錯區域、錯層次、錯時開學方案。在制定具體返校方案時,可安排高三、中三等畢業班學生先返校。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李蘭娟:爭取3月底無新病例 鍾南山:4月底基本控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對於內地疫情何時結束,專家李蘭娟和鍾南山分別給出兩個時間點:爭取3月底新增病例清零,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首現美輸入病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隨着內地境內疫情趨緩,境外輸入病例近日不斷上升,恐成為第一大 來源。內地周二(10日)首度出現自美國輸入的確診病例。據北京市衛健委昨日通報,北京10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其中5宗為 意大利輸入病例、一宗為美國輸入病例。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7000萬黨員捐款 人均仍約百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共中央號召黨員踴躍捐款,最新的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前日,全國已有7436萬多名中共黨員捐款,涉及款項達到76.8億元人民幣(約85.92億港元),即平均每人捐出約103元人民幣(約115港元)。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視察電視畫面透露的信息/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習近平武漢一日遊式的視察時間雖然短暫,但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前 日20分鐘的長篇報道畫面,信息量卻很豐富。除了外界留意到的習一日換了兩個口罩,一個是普通外科口罩,一個是N95防護口罩外,他的陪同人員以及召開視 訊會議的畫面鏡頭,亦意味深長。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偽造衛健委文件 稱應急收起促生產 浙男圖騙廠商40萬口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各地口罩緊缺,有騙徒企圖藉機生財。浙江一名37歲計姓無業漢,假冒公職人員騙取企業生產口罩,昨被裁定「招搖撞騙」罪成,判監10個月。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被揭垃圾車運肉 武漢小區連夜回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市青山區鋼都花園昨日用環衛車運送平價肉被網民曝光。針對此事,青山區紀委監委研究,並報區委批准,決定對鋼都花園管委會黨委書記徐增堂,黨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周磊予以免職,並立案審查。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青海男謊報行程 3密切接觸者染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青海西寧市湟中縣一名苟姓村民,長期在湖北武漢經營蘭州拉面館, 農曆新年前返鄉後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但刻意隱瞞行程及接觸者,連累900人需接受隔離,3名密切接觸者其後亦確診。苟日前出院,當地檢方以「妨 害傳染病防治罪」提起公訴。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美艦入西沙領海 解放軍:藉「航行自由」滋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針對美國軍艦入西沙領海,解放軍南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李華敏大校昨 表示,3月10日美軍「麥克坎貝爾」號導彈驅逐艦擅闖中國西沙領海。南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全程跟蹤監視、查證識別,並警告驅離。發言人指美方打着「航行自 由」幌子,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南海「騷肌肉」、挑釁滋事,是違反國際法規則的霸權行徑,是威脅南海地區和平穩定的禍亂之源。發言人稱,中國對南海諸島及其附 近海域有無可爭辯的主權,中國軍隊時刻高度戒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維護南海地區和平穩定。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英下議院否決5G建設逐出華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英國議會一些保守黨議員提出了一項修正案,試圖在2022年前逐 步將華為剔除出英國5G網絡建設。《中國日報》報道,當地時間3月10日,英國下議院舉行投票,以306票對282票否決了該修正案。這意味英國允許華為 有限參與5G建設。另據路透社,美國政府表示,將延長華為臨時許可證到5月15日,允許美國企業與華為之間開展業務。自2019年5月,美商務部以國家安 全為由,將華為納入實體清單;不過,美商務部隨後多次延長臨時許可限制。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遊客為昆明紅嘴鷗「叫外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眾多遊客取消了外出行程,雲南昆明的外賣員多了一項 特別業務——給紅嘴鷗送外賣。據外賣企業相關負責人介紹,從疫情發生以來,就有客人在平台給紅嘴鷗落單,但因為疫情防控原因只能取消。自從3月3日恢復餵 鷗遊覽後,給紅嘴鷗的外賣訂單開始恢復,每天都有不少來自全國各地的訂單。許多客人留言說今年只能「雲投餵」,要跟這群白色精靈相約明年再見。圖為雲南昆 明一名「外賣小哥」昨日在海埂大壩投餵紅嘴鷗。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美国发布2019国别人权报告 称中国在新疆纪录为“世纪污点”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3月11日发布2019年度国别人权报告,称世界各地的威权政府通过严重的人权侵犯和践踏来压制人民,从而控制任何可能威胁到它们权力的活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报告发布会上的讲话中点名批评了中国、伊朗、委内瑞拉和古巴这四个国家的人权纪录。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五角大楼称正组建陆海空北极联合行动小组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高级官员说,美军陆海空三军正在商讨联合应对北极地区的安全挑战。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爱热闹的意大利人如何遵守全境封城隔离禁足规定? (BBC中文网)
中国专家组前往意大利协助抗疫之际,BBC国际台记者记录了爱热闹的当地人如何改变生活方式遵守封城隔离举措。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世卫组织为新冠定性—全球大流行疫疾 (BBC中文网)
世界范围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两周内狂增13倍之后,世卫组织宣布疫情定性为“大流行疫疾”。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疫情阴影开始退散 武汉允许部分行业复工 (美国之音)
3月11日,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核心城市武汉,超市及药店重新开始营业。湖 北省政府表示,武汉的公共交通工作人员,以及生产医疗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等行业的工作人员将被允许返岗。3月1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自疫情爆发以来首次 访问了这座1100万人口的城市。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美国民主党初选拜登大胜 桑德斯不放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初选“超级星期二”的选举结果显示,前副总统拜登遥遥领先民主党激进左派候选人桑德斯。他呼吁桑德斯与他联合,共同击败特朗普。但桑德斯目前没有表示放弃。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在武汉被确诊新冠的英国人:感觉就像被卡车撞了 (美国之音)
现年25岁、在武汉工作的英国公民康纳•里德于2019年末确诊感染了新型冠 状病毒。他自述症状发展分为三分阶段:普通感冒症状,严重流感症状及肺炎症状。每进入下一阶段前都有过好转的迹象。在病情严重时,里德称自己无法呼吸, “感觉就像被卡车撞了”。经过一个月的治疗,里德目前已经完全康复,并仍生活在封锁中的武汉。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俄议会终审通过修宪案 为普京2024年再当总统铺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议会下院今天3月11日三读终审通过修宪案,为普京在2024年再次当总统扫清了道路。该法案还包括赋予国会额外权力可提名政府领导人,以及养老金支出和最低工资保障。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若无法按期 推迟一两年最可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祸害,东京奥运会能否在今夏如期举行,前景不明。日本奥组委执行委员会成员高桥治之(Haruyuki Takahashi)对路透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因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无法在今年夏天举行,推迟一到两年是“最为可行的”选择。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方方:一旦走到这一步,你还删得过来吗?(3月11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种神圣感几乎来自于一种潜意识的觉悟:保护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方方 二湘的十一维空间 微信号 erxiang11d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华为5G悬于一线:英国首相“政治头痛”的原因 (BBC中文网)
虽然华为在英国又过一关,但首相的麻烦远未结束。“也许到时候了,约翰逊应该准备好扑热息痛。”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美国两党议员提出议案,抵制新疆强制劳动制造的产品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两党议员周三(3月11日)提出议案,要求停止进口新疆生产的产品。议员们在推出这个议案之前收到了一个有关新疆农场和工厂广泛存在着强迫劳动的现象。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警方破获中国-意大利口罩走私网 暴利600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封国第二天,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破万,死亡超600人之际 ,意大利监察机构今天3月11日宣布,警方在该国南部破获一个意大利人和中国人的口罩消毒液走私网,走私口罩的利润可达6000%。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BBC记者走进官方考察团 了解中国复工进展 (BBC中文网)
三月初中国官方所公布的数字显示疫情有稳定的趋势。中国各省开始复工。BBC 驻中国记者麦笛文参加了由政府特意安排的考察团。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大力渲染,美国疫情真会失控? (美国之音)
在中国疫情整体得到控制,全球疫情继续扩散之际,中国升高了指责评论外国控制 疫情不力的声调,矛头尤其指向美国。中共官媒批评美国官方数据严重滞后,隐瞒关键数据,政府行动迟缓。自媒体上中国网民的言论更是耸人听闻,充满爱国自豪 感,似乎美国已经大难临头,尽显中国体制的优越。美中两国政治体制不同,防疫政策和措施各有什么特点?为什么中国人看不惯美国政府和美国人对待疫情的态 度?美国的疫情究竟有多严重?会不会像武汉那样失控?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哪些人群最脆弱且重症风险最高 (BBC中文网)
新冠病毒疫情在欧美继续蔓延,专家说,心脏病、糖尿病以及其他一些慢性疾病患者要特别注意。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中国社交平台TikTok加大透明努力 回应美国对用户隐私的担忧 (美国之音)
北京信息科技公司字节跳动星期三(3月11日)说,为了增加公司的透明度,社交平台抖音的国际版TikTok将推出一个内容审查中心。与此同时,TikTok因为被指控与中国政府分享其美国用户数据而受到美国议员的审查。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中国被指继续存在人体器官非法买卖活动 (美国之音)
美国的“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以及 “维吾尔人权项目”,3月10日在国会山举办题为“政策论坛:中国的器官采购和法外处决”研讨会。众议院外交事务人权小组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议员 (Chris Smith)到场讲话。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散布假消息高手 俄罗斯被控利用新冠疫情反美 (美国之音)
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俄罗斯被指控大举散布各种假消息,借此制造恐慌和混乱。有分析认为,早在苏联时代,莫斯科就对此十分擅长。这次俄罗斯虽把攻击目标对准美国,但中国也难于幸免。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中国药业供应链紊乱,药品短缺担忧蔓延到美国 (美国之音)
中国制造商和药物原料销售商都抱怨说,新冠病毒疫情引起的物流障碍和劳动力短缺问题造成该行业生产和运输的延迟,加重了人们对全球药物短缺问题的担忧。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湖北又一城市宣布解除封城 却突然取消公告继续管制 (美国之音)
中国湖北省潜江市宣布,将于11日上午10时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撤除所有交通卡口,企业全面复工。

 OXk免费翻墙网

疫情简报:英国卫生大臣确诊;习近平赴武汉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本土新增病例降至十余例,湖北放松限制;特朗普提出经济刺激方案,美股反 弹;欧盟国家全部沦陷,意大利确诊病例破万……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Xie Huanchi/Xinhua, via Associated Press 周二,习近平在武汉火神山医院。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奥运会若今夏无法如期举行 推迟一两年“最为可行”--日本奥组委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3月11日 - 日本奥组委执行委员会成员高桥治之(Haruyuki Takahashi)对路透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因为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原因无法在今年夏天举行,推迟一到两年是“最为可行的”选择。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在家办公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 (纽约时报中文网)
研究表明,虽然远程工作者效率更高,但他们也错失了创造力和创新思维这些难以 衡量的收益。大多数人应该在办公室或在其他人周围工作,并尽量避免独自在家工作。 Julian Glander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肺炎疫情威胁竞选人和最高层政要 (BBC中文网)
“别舔选票信封!”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华盛顿州向选民发出指引。总统大选初选日趋白热化之际,新冠病毒也在美国进一步扩散,甚至威胁到最高层政要。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3月10日北京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六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3月11日 -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周三发布消息称,3月10日(周二)北京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六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五例为意大利输入病例,一例为美国输入病例。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内阁官员开会前夕 国会动作频频防范华为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政府高级别官员将于本周三(3月11日)举行紧急会议。根据 路透社报道,会议将可能针对华为祭出新的销售禁令进行讨论。不过,在会议前夕,美国国会已率先采取行动。多位跨党派参议员3月5日推出新法案,旨在确保美 国政府与他国达成的贸易协议将保护美国数位电信系统的安全,包括下一代5G设备,正式将通信产业供应链安全纳入美国贸易战略中。此外,有议员表示,特朗普 总统将在几天之内签署上个月通过的另一项法案,将为美国中小电信运营商拆除和更换华为和中兴的设备和产品提供资金。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德国有5个州禁止大型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病毒继续冲击德国。据德新社报道,周二,德国患者至少增加了200名,而且病毒已遍及德国16个联邦州。柏林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因进行技术调整,周二没有公布新数据。周一下午,确诊的患者人数将近1140人。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一些中国人眼中的美国疫情防范 (美国之音)
冠状病毒疫情在美国迅速扩散,已经蔓延三十多州,陆续又有美国的一些州宣布紧急状态,学校停课,纽约州长甚至宣布建立“控制区”。中国民众对此有幸灾乐祸的,也有表示同情和理解、认为美国会做得不错的。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普京真会总统当到死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大约苏维埃联邦的掘墓人之一、前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决定扶植自己钟意的一位彼得堡来的年轻人上位的时候,可能没想到他正在为一位可能的“终身总统”铺路。 67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受制于宪法,应在2024年任期届满时转让权力,但是,普京似有万全之策:通过修宪改制。一旦改制,如果他愿意,可以再任两届,直 到2036年,到时候,如果天年允许,或许普京还可以再设法修宪也未必不可。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武汉化了 西方陷落了 胡锡进与网民唇枪舌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环球时报』总部胡锡进终于等到一个拿中国与欧美一比高下的机会了,他等不到中国完胜,不去设想惨重的经济后果,付出的超级人道代价,而且,疫情也远远没有根除,胡锡进不管这些,用网民的话说,“今天老胡比较高兴 ”可网民的兴致远不如老胡那样勃勃。 ... ...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英国卫生部长多里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BBC中文网)
英国卫生部长多里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周二曾与首相一同开会。

 OXk免费翻墙网

 OXk免费翻墙网

美教授秘密为中国工作 对欺诈指控表示认罪 (美国之音)
司法部周二宣布,一名秘密为中国工作的美国大学教授对一项联邦项目欺诈指控表示认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