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西方正在赢得胜利”?

时间:2020-02-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西方正在赢得胜利”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六(2月15日)批评中国、俄罗斯和伊朗等正在破坏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称西方价值观将会赢得最终胜利。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钻石公主号新冠肺炎疫情严重 美加意等政府派包机撤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目前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码头外进行检疫隔离的“钻石公主号”邮轮2月16日再添新冠肺炎病例70宗,累计355例。对于疫情地加重,现已有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意大利等三国政府表示会派包机接回滞留在船 的本国公民。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英国政坛余震不停:否认与中国谈高铁,BBC或被全面瘦身 (BBC中文网)
英国首相近日大力改组内阁震荡波未平,BBC将被重组的计划已浮出水面;政府也否认开始同中国洽谈高铁建设事宜。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陈一新:武汉重症病人数量仍在增加 需大量医护人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政法委官方公众号2月16日发文介绍,2月12日至14日,中央指导组副组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坐镇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研究床位、方舱医院、医疗物资等“三大要素”紧缺问题。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武汉P4实验室证实“泄毒”?习近平急推《生物安全法》 (美国之音)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之际,习近平2月14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会议上讲 话时特别提到了加速推动生物安全立法,并将生物安全纳入国安体系,引起各界关注。新冠病毒恐来自实验室?习纪平为何在此时急推生物安全法?香港风云请到台 湾前疾病管理局局长、南台科技大学生技系讲座教授苏益仁分析。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高华教授《红太阳是如何升起的?》获美国“列文森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社消息称:2011年去世的中国著名历史学者高华教授《红太阳是如何升起的?》一书的英文版,2月14日获得了国际中国研究领域学术著作的最高奖项之一“列文森奖”。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公民运动”发起人许志永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合各方消息显示,中国民间“新公民运动”发起人、法律学者许志永于当地时间2月15日晚在广州被警方带走。后经广州作家野渡等消息来源向媒体证实,可以确认许志永被捕的消息属实。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传希拉里或出山联手彭博角逐总统大选 彭博团队回应暧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将在今年11月3日举行2020年总统大选。近日,右翼新闻网站“Drudge Report”报道称,为提升选情,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纽约前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正考虑与前国务卿希拉里合作,以邀请后者出任其副总统竞选搭档的方式,挑战争取连任的共和党人特朗普总统。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香港多区民众集会反对设检疫中心或指定诊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2月16日有多个地区出现市民集会和游行,包括九龙湾、火炭、葵涌、长沙湾及西贡等地都有游行出现,参与者大多提出反对区内有地方计划用作新冠肺炎检疫中心或指定诊所。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疫情中上海高院就违约提不可抗力 恒大宣布全国楼盘打75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期蔓延至中国各地的新冠肺炎疫情也增加了各界对全国正常经济活动的担忧。2月16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茆荣华提出,因依法采取疫情防控措施造成 合同不能履行的,可以认定属于不能预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不可抗力。此外,综合多方报道显示,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集团拟启动全国楼盘 7.5折优惠活动。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湖北孝感升级防疫管控措施 所有城镇居民被下“禁足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湖北省孝感市政府新闻办微博2月17日发布声明称,孝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日前发布“17号令”,称孝感管控措施全面升级,所有城镇居民,必须足不出户,严禁外出;农村村民,严禁在村湾内闲逛、串门、聚集,违反该令的,一律处10日以下治安拘留。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IMF总裁:新冠肺炎疫情恐伤今年全球经济增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2月16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流行可能会损害今年的全球经济增长,但随后可能会出现急剧而迅速的经济反弹。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鄂外確診連降12日 「現疫情拐點」 出院確診比接近3:1 衛健委:全國防控效果顯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在肆虐,但內地除湖北外每日新增病例數持 續回落,截至昨凌晨已連續下降12日。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昨日表示,湖北、全國其他省份重症病例佔確診病例的比例均明顯下降,這說明全國各地疫情防 控效果已經顯現。武漢大學中南醫院院長、雷神山醫院院長王行環認為,「真正的疫情拐點已經來到」。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京城密語:疾控早上報 中央為保節日氣氛失良機/文:鍾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後,中央如何決策以及中國疾控中心 所扮演的角色引人注目。求是網前日披露,1月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時,就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如今,疾控中心主任高 福幾乎成為眾矢之的,被不少民眾斥責未盡通報職責。京城消息人士指,在1月初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召開前,中國疾控中心的有關報告已上呈中央,並建議立即在 公共場所採取緊急防控措施,但由於臨近農曆新年,中央領導人要求有關措施不要影響節日氣氛,防控因此錯失良機。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湖北發最嚴防控禁令 「24小時封閉式管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省政府昨日發布最嚴格疫情防控禁令,進一步強化疫情防控有關 事項通告,要求城鄉所有村組、社區、居民點實行24小時最嚴格的封閉式管理。外來車輛非必需不進出,外來人員非必要不入內;嚴管住戶外出,可採取集中採購 配送等方式獲取藥品和生活必需品。同時亦全面加強各市域內交通管控,減少機動車出行。除抗疫車輛、公務用車、公共交通、醫護人員用車、運輸生活必需品車輛 和救護、消防、搶險、環衛、警車等特種車輛外,其他車輛一律禁止通行。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世衛總幹事:中國源頭控疫令人鼓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出席第56屆慕尼黑安全會議的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 (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上周六(15日)表示,中國採取的從源頭上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令人鼓舞,儘管這些措施讓中國付出很大代價,但為世界爭取了時 間,減緩病毒向世界其他地方傳播的速度。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為「吹哨人」聯署 廣州律師窩藏許志永同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涉廈門聚會案而宣布逃亡的新公民運動倡導者、法學博士許志永, 前晚(15日)在廣州番禺疑被警方帶走,一同被帶走的還有維權律師楊斌一家三口。楊斌律師疑近日發表有關武漢李文亮醫生的敏感言論引起當局關注,最終令躲 藏在楊家的許志永暴露身份。楊斌一家被傳喚24小時後昨晚已獲釋,被當局指控窩藏通緝犯。暫未知許志永的情況。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藉控疫8日5次勒索超市 計生官員被降級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河南安陽湯陰縣衛生計生監督所副書記,以監督檢查疫情名義8天內先後5次向一家超市索要財物。湯陰縣紀委證實,涉事人已被撤銷黨內職務、降級處分。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跳窗避居家隔離 5人被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寧夏銀川市大閱城9號公寓2月1日確診一宗新冠肺炎患者,轄區政 府發布緊急令,立即封閉管理該公寓,要求居民自行居家隔離14日。5名住戶獲知消息後,先後從公寓2樓窗戶跳樓逃離,被現場的派出所警察當場抓獲,送回公 寓繼續隔離,由社區醫生每天上門檢測體能數據、觀察症狀。其中一名康姓住戶不幸跳樓時腿部骨折,被送往醫院邊治療邊隔離。14日隔離結束,5人未發現疑似 症狀,但被警方書面傳喚調查。最終因拒不執行政府在緊急情况下發布的決定、命令,被行政拘留7日,投送銀川市拘留所執行。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段氏伽瑪刀發明人染疫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著名機械工程專家、中國工程院院士、「段氏伽瑪刀」發明人段 正澄(圖),1月29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其本身患有糖尿病等疾病,2月15日在醫院逝世,享年86歲。段正澄是1月22日去武漢同濟醫院看牙時感染。華 中科技大學昨日凌晨發布訃告稱,因當前疫情防控,段正澄院士喪事從簡,在網上設立紀念堂。另外湖北電影製片廠對外聯絡部主任常凱,因新冠肺炎14日去世, 終年55歲。前後17天,常的父母及姐姐,4人先後染疫病逝。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蓬佩奧斥毁國際體系 美防長:對世界威脅漸大 慕尼黑交鋒 王毅:望美勿失自信理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在德國第56屆慕尼黑安全會議激烈交鋒。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 六(15日)批評包括中國在內等國正在破壞基於規則的國際體系,國防部長埃斯珀也指中國對世界秩序構成愈來愈大的威脅。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反駁稱,美 國所有針對中國的指摘都是謊言,希望美國不要太喪失自信,更不要喪失理智。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王毅:疫情總體可控 曙光在前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第56屆慕尼黑安全會上發表演講,談及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時說,當局「嚴格徹底的防控措施正在顯現效果」,「正像習近平主席所說,我們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戰勝這場疫情。黎明,正在到來;曙光,就在前方」。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美艦1月內兩度穿台海 NHK:為牽制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日前派遣轟炸機繞台後,據日本廣播協會(NHK)報道,美國海軍周六(15日)再派出神盾級巡洋艦通過台灣海峽,為牽制中國大陸對台灣加強施壓。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華二度解禁美禽類產品進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禽肉後,中國海關總署和農業農村部上周五(14日)宣布再解除對美國禽類產品的進口限制。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Westerdam乘客大马确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应柬埔寨卫生部请求,马来西亚当局对威士特丹号邮轮上下来的83岁美国女乘客开展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依然为阳性。吉隆坡不再接受其他乘客入境。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求是网刊透露1月7日知情讲话 港媒指习称亲自指挥武汉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外界关注武汉及湖北当局有否瞒报,地方与中央的上传下达是否通畅,国家主席习近平有无如他所言“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等问 题。官方求是网昨日发布习近平本月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的讲话,提到他早于1月7日就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也是他亲自授意武汉封城。讲话还 强调中央对疫情形势判断准确,工作部署及时,措施有效。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雷神山医院院长或雷宣布新冠肺炎真正拐点已经到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平息,国家卫健委昨日通报,内地前日新增确诊病例2009宗,累计确诊逾6.8万宗。其中湖北省新增1800餘宗,连续三天呈下降态 势。非湖北地区单日新增病例跌至166宗,是连续12日下降。卫健委发言人米锋说,武汉、湖北、全国重症病例佔确诊病例的比例均明显下降,说明全国各地的 疫情防控效果已经显现。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表示,「真正的疫情拐点已经来到,现在里面消耗的很多都是存量。」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德国:梵蒂冈与北京历史性会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德国慕尼黑,来自罗马的梵蒂冈天主教廷外长与来自北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长的历史性会晤被公开引发关注。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美中军机台海角力 美议员提台湾SOS法案 (美国之音)
台湾副总统当选人赖清德上周访问华盛顿之后,北京即使武汉肺炎疫情当前,仍然 对台动作不断,连续两天派出军机绕台。美军也连射三箭反制: 第一次是2月12日,美军冲绳嘉手纳基地起飞的两架MC-130J特战运输机及B-52轰炸 机,分别飞越台湾海峡及台湾东方海域。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病毒感染“红色渗透” 美中关系全面"脱钩"?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星期六(2月15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全球安全会议上 说,“在习主席的统治下,中共正朝着错误的方向更快,更远地前进”。欧洲和世界其他国家必须“在中国构成的威胁前觉醒”。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批评中国、俄 罗斯和伊朗等正在破坏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称西方价值观将会赢得最终胜利。蓬佩奥还说中共给西方世界的核心理念带来了巨大的风险,绝不会让信息在可能被中 共劫持的网络上传播。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港媒指公布习近平决策内情为解释蒋超良被免原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于武汉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防疫抗疫成为中南海新年中的头等大事,习近平亦就这项工作提出过诸多要求。中共理论阵地刊物最新涉及疫情的文章就披露这位中共总书记的决策内情。该刊物罕见公布习近平1月7日就对武汉疫情知情。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中国为抗击疫情将付出巨大经济代价 (美国之音)
中国目前正在倾举国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了堵塞和防止人员流动可能导致病毒的扩散,地方当局出台了严格的出行限制措施,致使本应该节后上班的人们不能及时返岗、复工,从而进一步加剧过去一个月来疫情给中国经济造成的巨大影响。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港人集会游行不满港府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措施 (美国之音)
香港数以百计的市民2月16日在不同地区举行集会或游行,反对政府设立检疫中心或指定诊所,接收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人,再次掀起近一个月来因新冠病毒感染爆发而沉寂下去的抗议浪潮。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湖北推全境24小时最严封闭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疫源地湖北省今日(16日)发出通告,要求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并明确指出:所有城乡社区实行24小时最严格封闭管理。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香港风云:“战疫”打响“人民战争” 习总亲下军令状? (美国之音)
中共如何用战时管制的方式来防控疫情? 武汉肺炎防疫视同作战凸显解放军的哪些问题? 接下来这场“战疫”,是否会实施更全面的军管?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方:新冠病毒重症比例下降防疫开始出现效果 (美国之音)
中国国务院星期天(2月16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武汉,湖北和全国重病症病例占确诊病例的比例都明显下降,这说明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效果已经开始出现。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武肺引发官场地震 习帝重蹈崇祯宿命? (美国之音)
武汉肺炎疫情严重,上海市长应勇接替蒋超良任湖北省委书记,港澳办主任张晓明 也遭撤换,由习近平的旧部夏宝龙接替。中共为何在疫情蔓延之际换将,官场大地震幕后有何玄机? 网上又为何有人将习近平与明朝末年的崇祯皇帝相比? 疫情失控之际,大家是否都在等着习近平下指令? 究竟是“诸臣误朕”? 还是“朕误众生”?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4000亿蝗虫大军逼近中国 网络平台惊呼不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疫情未解,非洲蝗灾已蔓延到巴基斯坦、印度直逼中国,联合国粮农组织更呼吁全球戒备,引起中国民众关注。虽有专家指蝗灾不至于侵袭中国,但饱受疫情影响的中国民众仍半信半疑。微信多有议论指,“中国已经被新冠肺炎折腾够了,不能再有蝗灾了!”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拐点不现 两会开不开成难下赌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境内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大,预定于3月3日及5日先后开幕的中国全国政协及人大会议是否可能延期引发关注。消息显示,尽管高层之间出现激烈辩论,中共 当局仍倾向如期召开两会;为求会议在依既定日程举行,甚至做到不戴口罩开会,重灾区省分如湖北等地的两会代表及官员均已开始进行隔离。此前消息曾预示如果 疫情严峻中共高层可能倾向于延期。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一台女困武汉高价偷渡成功 公开称回台湾播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高雄市一名洪姓女子早前因武汉封城被困当地,随后通过一名冯姓男子以15万元新台币辗转返回台湾。洪女昨天15日在Facebook发文称,成功偷渡回台湾散播病毒。消息指武汉封城进出仍显漏洞。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美联社:习近平早已介入应对疫情爆发引发质疑 (美国之音)
中共一个理论刊物日前发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最近的一次讲话首次表明,习近平从早已经采取行动领导中共当局应对这次大规模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武汉病毒研究所再遭聚焦 研究生染病说法不消 石正丽再担保绝无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上近日流传说,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生黄燕玲是首名感染武汉肺炎并开始散播病毒的“零号病人”;但两名病毒所研究员都予以否认,并保证病毒 所无人染病。该研究所研究员石正丽表示,“怎么可能?这个一看就是假新闻”“我可以保证,包括研究生在内,我们所没有一个人被病毒感染过,我们所是零感 染”。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东京与北京仍热心习近平如期访问樱花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15日下午在出访地德国慕尼黑,与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举行会谈。两人达成一致,将按原计划推进预定4月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作为 国宾访日的准备工作。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双方确认了力争实现访日的方针。为习近平访问铺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2月底访日的日程 也已基本敲定。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发热主动就诊黄冈奖赏500元举报他人发热也奖50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湖北黄冈是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地区,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凡居民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经安排专门人员护送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对主动就诊人员,一次性奖励500元人民币。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陪伴失智症患者的疗愈犬遇到了对手 (BBC中文网)
在高仿真机器狗加入老人院护理疗愈团队前,专业疗愈犬是失智症患者的最佳陪伴,但将来有点不确定。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世卫称全球新冠病毒检测确认感染达近5万1千人 (美国之音)
世界卫生组织星期六晚间表示,全球目前有5万零580例检测确认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绝大多数的5万零54例来自中国。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病毒感染“红色渗透” 美中关系全面"脱钩"?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批评中国对世界秩序构成威胁,中国外长王毅反批美国诬蔑中国,武汉肺炎蔓延之际,美中是否正在全面脱钩?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美中军机台海角力 美议员提台湾SOS法案 (美国之音)
台湾候任副总统赖清德访问美国首都华盛顿之后,美国参议员克鲁兹提出台湾主权 象征法案,松绑台湾人员在美所受限制,允许执行公务的台湾外交、军方人员在美国领土展示国旗;另一方面,疫情当前解放军派军机连续两天绕台,美国出动多架 军机与军舰穿越台海,美中是否在台海升高军事角力?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广东北京复工均传感染案 经济考量再引忧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COVlD-19)疫情延烧,广州珠江天河区一栋顶级商业大楼的管理15日贴出公告,透露一间位于13楼的公司,由于有职员近日确诊染病,因此 整间公司全体员工都已经在14日紧急停止上班。这也是广州正式复工后,首次有商业大楼出现确诊病例。北京市疾控中心于今宣布一例个案返北京上班8天后,近 日出现“感冒”症状就医后确诊,部门数十人都被隔离,已有一名在食堂一同排队用餐的同事证实感染。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中国公民运动倡导者许志永被捕 (美国之音)
独立中国笔会会员、广州作家野渡周日晚对美国之音披露,公民运动倡导者、法学博士许志永先生于2月15日晚上约六时许在广州番禺海鸥岛被带走,已证实被捕。此前,有消息说,当地邻居称,广州女律师杨斌一家三口与一名男子一同被带走。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台湾首死亡病例 无旅游无接触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出现首例武汉肺炎死亡个案为中部60余岁男性,遗体将依法定传染病规定进行火化,并保留部分检体以供进一步检验。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情和热销游戏《瘟疫公司》 (BBC中文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电子游戏《瘟疫公司》迅即窜上热销榜首。这是怎么回事?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应勇上任严惩懈怠官员 因遗漏上报无法医治而自杀案成罪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湖北省和省会武汉市日前因疫情换帅后,两地今日都公布多起对官员和干部工作不力的惩处。其中显示,一位居民因为没有被上报为武汉肺炎疑似病例得不到治疗,因此在家自缢。死者所在街道官员多人因此受罚。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香港风云:武肺引发官场地震 习帝冲到崇祯宿命? (美国之音)
上海市长应勇接替蒋超良任湖北省委书记,港澳办主任张晓明也遭撤换,由习近平的旧部夏宝龙接替。中共为何在疫情蔓延之际换将,官场大地震幕后有何玄机? 网上又为何有人将习近平与明朝末年的崇祯皇帝相比?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 中国下令对银行回笼现金"洗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组织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中国央行要求对现金进行消毒和存放,还有报道称有些银行甚至销毁了部分现金。此前有消息报告中国金融将大量印制新钞,规模限于回收的现钞数额,以避免通过旧钞传染新冠肺炎病毒。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来说邮轮上的美国人经再次测试确认感染病毒 (美国之音)
马来西亚有关当局16日表示,来自停靠柬埔寨的游轮威士特丹号上的美国游客经过再一次测试确认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忙中出乱还是透露端倪? 华春莹新推特传按赞习近平下台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传出在推特注册帐号“Hua Chunying 华春莹@SpokespersonCHN”,14日首次发文随即被中国媒体和微博转发,如今竟传出华春莹竟帮一则呼吁“习近平下台”的文章按赞 (like)。据报道称,这项消息传到PTT后,乡民们亦是议论纷纷,不少人直说“造反啦!”、“内斗”、“我们怀念她”、“反习派崛起”,也有人认为这 搞不好是在运作政变。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美国酝酿封杀中国C919大飞机发动机命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持续进行系统与飞行测试,寄望旗下C919客机能早日取得飞航认证的中国商飞公司(Comac),恐怕将面临美方新的制裁大招:限制出售客机心脏的引擎。据路透社说,禁令剑指美国通用公司。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华为5G之争致英国和澳大利亚盟友关系现裂痕 (BBC中文网)
尽管有来自美国的压力,英国当局仍然决定,让华为将继续在英国的5G系统建设中发挥作用;而澳大利亚已经禁止华为参与建设该国的新一代5G移动网络。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欧洲建设 马克龙似唐吉珂德成孤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年一度的德国慕尼黑国际安全会议上,虽然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会备受法国与欧洲舆论关注,但马克龙显示独步趋势,与欧洲伙伴及北约有缝隙。马克龙力促欧洲建 设独立防卫无多进展,欧洲改革与德国失去共同推动动力。马克龙在慕尼黑还提出法国核大国作用地位对话,但遭到北约冷遇。 ...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搅动法国政坛之俄罗斯激进异议者帕夫伦斯基另案被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巴黎检察署表示,自称放出法国知名政治人物不雅影片、备受争议的俄罗斯行为艺术家帕夫伦斯基星期六稍晚遭警方逮捕。但消息说,帕夫伦斯基被捕是因另一起暴力行为,与散布不雅影片无关。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香港风波导致NBA在华损失数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总裁肖华2月16日表示,由于涉港风波,联赛方已经在华损失数亿美元。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柬埔寨孤身救船 传威士特丹号沦陷危险 洪森曾无口罩接船献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威士特丹号”1日由香港出发、载有2200人,连日来遭多国政府拒绝靠岸后,13日终于在柬埔寨靠岸﹔但船上一名83岁美国女乘客15日抵达马来西亚 后,昨天被检出确诊感染俗称武汉肺炎的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目前尚不清楚船上乘客感染情况。柬埔寨首相洪森14日曾没有戴口罩在 西哈努克港口接船并向下船游客献花表示欢迎。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钻石公主邮轮再添新确认感染 日本新冠肺炎防线称溃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16日在NHK节目中透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大的“钻石公主”号游轮上,根据对乘客等的检测,新确认70人被感染。感染者增至355人。此前日本民众接触该船游客多人感染,舆论指日本新冠肺炎防线遭破功了。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防护物资短绌林郑“宠儿”警方N95口罩还多过前线医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抗疫跟中国大陆一样,政治和社会维稳方是重中之重,职是之故,维护林郑月娥政权出力良多的香港警队,根据苹果日报的调查报导指出,在获分配病毒防护物 资方面,胜于政府其他纪律部门,尤其在N95口罩方面,警方的分配有1.3万个,卫生署只获分配300个。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病毒“指定诊所”成为社区定时炸弹多区抗议警方武力镇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香港民意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民调发现,超过七成受访者不满政府抗疫表现,近八成人认为政府应全面“封关”,然而特首林郑月娥坚持与港人对着干,招惹港人 民怨日深,不但如此,港府还在未经与社区谘询下,擅自在港九多区内将18个诊所指定为应付怀疑或轻微武汉肺炎个案诊所,多个地区的街坊15日走上街头表达 不满,政府派出大批警察进行镇压,光是天水围地区就有数十人被捕,在大埔更有人被警察打至满地鲜血。警方对抗议的街坊,一律称之为“暴徒”,更有警察更辱 骂记者“乱报新闻搞乱香港”。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肺炎中国周日新报 新确诊2009 新死亡病例142 疫情传下降趋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日公告,截至2月15日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09例,新增死亡病例142 例。另据此前公布数据,当日新增确诊量为1月30日以来新低,湖北省以外其他省份新确诊日增量已经连续12日下降。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学者披露病毒泄漏自武汉研究中心之说并非空穴来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海内外网络一度曾经流传这次武汉爆发冠状病毒,系因当地病毒研究中心泄漏病毒而引发,但原来此说并非完全空穴来风。根据中国一名学者在网上发布的 一份英文报告指出,距离被指是爆发病毒源头的华南海鲜市场不足300米的武汉疾控中心,有研究人员曾被用来研究的蝙蝠的血液和尿液溅到,受影响的人员已接 受自我隔离14日。大陆有其他学者在病毒爆发初期已经猜测,病毒原来的载体可能是来自蝙蝠。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2月15日中国大陆新增新冠肺炎确诊2009例为1月30日来新低 湖北以外12连降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2月16日 -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周日公告,截至2月15日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09例,新增死亡病例142 例。另据此前公布数据,当日新增确诊量为1月30日以来新低,湖北省以外其他省份新确诊日增量已经连续12日下降。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数字时代的新工作:谁给谁打工? (德国之声)
全球化和数字化改变着人们的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企业正寻找战略,对此做出反应。新工作(New Work)、灵活工作和跨企业团队带来了什么?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效应”为主流媒体吸引更多读者 (德国之声)
美国总统特朗普、英国首相约翰逊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等人针对他们眼中“谎言媒体”的炮轰恰恰为批评性媒体赢得了更多读者,为其带来“民主红利”。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陨落的老牌车企----奔驰 (德国之声)
德国老牌汽车厂商戴姆勒-奔驰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出现利润骤减的状况了。新任董事长康林松将面临艰巨的挑战。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和日本等国最新状况 (美国之音)
日本星期天(2月16日)宣布又确诊70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中国则宣布病毒感染不治死亡者增加142例。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愤怒的中国人民和勇敢的声音 (纽约时报中文网)
普通民众已看穿了政府的宣传,意识到对冠状病毒的不当应对只是这个政权无能的 一个例子。正如许章润教授所言,“愤怒的人民将不再恐惧。” 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李文亮医生曾对冠状病毒暴发出警告,却被攻击谣言传播者。他已死于这种病毒引发的疾病。 ...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情简报:习近平1月7日知情;火神山工人感染 (纽约时报中文网)
死亡病例超过1600例;中国银行机构对现金进行消毒;香港针对抗疫诊所的抗议活动激增;美国从“钻石公主号”撤离本国公民……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德国向绿色能源过渡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记者来鸿】德国燃煤将在未来18年停止使用,核能更会在2022年停止生产。如何保证有足够电力保暖和点灯呢?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巴黎机场的士定额收费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法国从2月起来往首都同机场的的士收费会加几欧元,但是固定收费可以让乘客安心坐到目的地,不用因为堵车而提心吊胆。BBC中文驻法国特约记者翁素云谈谈这个安排。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美政府宣布:3月提高空中客车关税至15%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贸易组织(WTO)去年9月对美国加征欧盟进口关税“开绿灯”,继去年10月美国政府征收欧洲进口飞机10%关税后,美国政府在当地时间14日宣布,3月18日起关税税率将提高至15%,主要针对欧洲飞机制造巨头空中客车(Airbus)而来。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德国加强防疫管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鉴于新冠病毒仍在全球继续扩散,德国加强了防疫管控措施。德国已感染的16名病人中有3位恢复健康,离开了医院。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钻石公主号新增67例武汉肺炎 阴性人员19日下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厚生劳动省2月15日表示,爆发武汉肺炎群聚感染的钻石公主号游轮,又新增67名确诊病例。截至目前船上旅客与船组员已有285人确诊。另外,阴性旅客预计19日后可依序下船。美国方面表示,16日将派专机从游轮撤侨。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法《世界报》:要不要惧怕新型冠状肺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世界报》2月15日以科普视频的方式回答了是否应该惧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持续近5分钟的视频中,《世界报》试图回答新冠病毒是否很危险或是否应恐惧它等议题。但病毒的未知和不确定性仍让人们有不少的担心。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赞扬中国排斥台湾,CNN批评世卫组织过于政治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世界卫生组织(WHO)1月底至今两度赞扬中国对此危机的回应,使批评者质疑这两者之间的关系;而从台湾议题最能看出北京对世卫的政治影响力。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指出,世卫组织越来越政治化。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武汉肺炎:中国医护1716名感染 6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个半月的疫情,大批医生、护理师在隔离病房中倒下。” 新型冠状病毒的中国疫情,目前正进入防疫重整的关键阶段。中国官方主张,除了湖北以外的其他疫区,疫情扩散的速率明显趋缓。但根据中国国务院在2月14日 所做出的最新统计,从2019年12月开始至今,全中国已知1,716名医务人员感染,包括“吹哨医生”李文亮在内,至少6名医护人员因病死亡。目前中国 各省城县市,已陆续接到“医事动员命令”,要向以武汉市为首的湖北省疫区,持续从后方增补“医护人力”,但究竟官方口中的“战疫”圣战还要多久才会胜利? 各方医护人员奔赴湖北。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亲信不雅视频曝光次日马克龙在慕尼黑这么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警告,俄罗斯将持续试图藉由干预选举、操控社群媒体与其他网路战行为来扰乱西方的民主。而此前一天,马克龙力挺竞逐巴黎 市长宝座的前政府发言人本杰明·格里沃(Benjamin Griveaux)宣布退出竞选,此事蹊跷地恰与在法国的一个俄国人有关。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缺少中国供货中国买家 伦敦时装周疫情下开幕 (BBC中文网)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酒精消毒液和口罩成为伦敦时装周必备配件,缺少了许多中国面孔,时装周和往年很不一样。

 0N8免费翻墙网

 0N8免费翻墙网

国内疫情声东击西 日本大臣坦诚:看不清感染途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武汉肺炎疫情在日本扩大,除钻石公主号以外,多处传出确诊病例,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表示:今非昔比,已看不清感染途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