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时间:2020-01-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武汉市长“甩锅”还是别有用意? (美国之音)
在武汉肺炎疫情继续扩散之际,武汉市长周先旺承认前期信息披露不及时,但他同时也表示,地方政府只有在授权之后才能披露信息。他还表示,如果说因为封城而受到问责,他愿意被格职以谢天下。很多人认为,这位武汉市的领导人是把隐瞒疫情的责任推给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vji免费翻墙网

德国第一例真躺枪 中国同行到访传染得病确证人传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首宗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是遭上周访德的中国同事传染。据信这是欧洲首起人传人病例。传染的人据信回中国后通报不适,但下文情况不明。该同行来自上海。由此或可推测,上海疫情不可轻视。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一场世界范围的瘟疫? (德国之声)
德语媒体纷纷关注中国的肺炎疫情,也采访了不同的病毒学和流行病学者。但在一些基本的问题上,专家们仍说法不一。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口罩戴反,数据出错:疫情当前,中国官员怎么了? (美国之音)
在武汉肺炎疫情引发全球关注的时刻,湖北省政府26日召开首次疫情发布会,但是官 员的表现却让许多中国网民不满。他们批评官员所提数据错误百出,一句道歉看稿5次,连口罩都不戴甚至戴反,“官员能力低下,难怪疫情如此严重”。与此同 时,武汉市长周先旺将信息披露不及时归咎于“上层未授权”,并给自己的表现打80分。武汉疫情暴露官员的什么问题?点出地方治理的哪些乱象?疫情防控能靠 谁?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造成旅游业萧条,亚洲航空燃油需求大幅下降 (美国之音)
中国肺炎爆发后,春运期间许多航班都被取消,导致亚洲航空燃油需求大幅度下降。路透社说,航空燃油价格下降,炼油厂利润下降到两年半以来的最低点。该行业的分析师们下调了他们对今年航空燃油需求和整个石油需求的预测。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英国决定不排除华为 华为高兴 美国失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政府今天宣布不会以安全风险为由排斥任何一家电信公司参与建设英国的5G网络。中国华为立即表态对英国的决定感到宽慰。英国官方的公告并说将与英国的客户继续5G合作。美国官方刚刚表示,对英国的决定感到失望。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求丹麦报纸就刊发“辱华”漫画道歉 (美国之音)
中国驻丹麦大使馆1月27日发表声明,要求丹麦报纸《日德兰邮报》就其刊载丹麦漫画家博延森的“辱华”漫画道歉。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武汉肺炎 武汉任职一前市长重症病毒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湖北前黄石市长、长江财险董事长杨晓波因重症肺炎病死,终年57岁。中国媒体报道,长江财产保险公司地处武汉,杨晓波在一个多月前曾在该公司公开露面。稍早武汉一名局级官员因染肺炎病毒去世。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世界多国纷纷撤侨并采取措施遏制疫情蔓延 (美国之音)
全球十几个国家继续采取各项措施,控制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并且纷纷采取行动疏散滞留在武汉的侨民。截至到1月27日24时,中国新增确诊病例1771例,死亡累计106人。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会见世卫组织谭德塞 指一直亲自指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台媒引述中国官方《央视》消息,习近平表示,“我一直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 施策,我们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唯一委任抗疫情组长李克强在武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武汉肺炎最新病例统计,截至27日24时,确诊病例4515例,累计死亡病例106例,患者遍布除官方称西藏外全国省市自治区。中国总理李克强年初三(27日)到达武汉考察,慰问医护人员、患者和建筑工人。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英国允许华为“有限”参与其5G网络建设 (美国之音)
英国政府周二(1月28日)表示,将允许中国公司华为在英国的5G网络建设中发挥有限的作用。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欧美都显松口 华为可能有戏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联盟计划明天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涉及中国华为是否能够参与欧洲联盟5G建设议题,法国前工业部长,法国电信企业总裁,现任欧盟委员会工业代表布鲁东 透露,将向欧盟委员会提交文件,主张欧盟建设5G原则上不排除包括中国华为在内的企业,但提出严格的安全标准,此举可能预示华为有望竞标欧盟5G。此前美 国国防部据信排除了一项阻止华为合作的计划。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口罩戴反,数据出错:疫情当前,中国官员怎么了? (美国之音)
在武汉肺炎疫情引发全球关注的时刻,湖北省政府26日召开首次疫情发布会,但是官 员的表现却让许多中国网民不满。他们批评官员所提数据错误百出,一句道歉看稿5次,连口罩都不戴甚至戴反,“官员能力低下,难怪疫情如此严重”。与此同 时,武汉市长周先旺将信息披露不及时归咎于“上层未授权”,并给自己的表现打80分。武汉疫情暴露官员的什么问题?点出地方治理的哪些乱象?疫情防控能靠 谁? 主持:郑裕文 嘉宾:中国人权活动人士、萨哈罗夫思想自由奖得主胡佳 ; 旅德资深媒体人长平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中国疫情继续发展,脸书等外国大公司禁止去中国旅行 (美国之音)
中国肺炎疫情还在继续发展,世界对中国的担忧还在加重。美国社交媒体脸书和韩国LG 电子公司等大公司纷纷决定不让其员工去中国旅行。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武汉肺炎或再挑战习近平并重伤中国经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肆虐,国内几乎全国陷落,国际越来越多的国家相继报告染有疫情。虽然现在就具体估算出疫情对企业和消费者的总体影响到底有多大还为时过 早,但这一已经造成一百多人死亡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预计将会伤害到中国经济。据路透社稍早说,中国出现的新型病毒疫情令全球金融市场感受到阵阵寒意,投资 者将此与2003年的非典型肺炎(SARS)疫情相比较,以评估可能对经济造成的影响。非洲猪瘟,香港示威,台湾大选以及中美贸易战诸危机上,英国媒体指 中国准备迎接肺炎疫情的经济冲击波。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巴黎拆除大型露天难民营 近1500人被转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兰西岛大区政府1月28日早间宣布,当天清晨处理了一座颇具规模的难民营棚户区,转移安置了大批露宿街头的难民。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英国宣布“有限度”使用华为5G 决断前夕压力山大 (BBC中文网)
首相约翰逊宣布这一决定之前曾表示,将作出一个既让国人获得新科技实惠,又不让国家安全受到威胁的选择。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视频】新型冠状病毒:中国死亡过百人 美法日准备撤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中国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势头不减,每天不断传出上升的死亡人数。1月28日周二中国已经爆出死亡人数超过106人,包括美国,法国和日本等国家准备派遣专机撤侨。武汉开始兴建第二座临时医院,中国政府推出新的救助措施,请看France24的报道。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8人最早勇报武汉肺炎遭拘罚 律师促官方公布依据 申要人民知情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武汉肺炎不仅在中国各地引发疫情传染,造成一百多人死亡,也在全球引发警示。湖北警方被揭露对中国网络最早报告疫情的8名居民以造谣罪名拘问开罚。中国北京以及武汉律师联名要求官方公布处罚的依据。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世卫称对中国有信心,不主张外国从中国撤离本国人员 (美国之音)
中国官方通讯社新华社周二(1月28日)报道说,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北京表示,世卫组织对中国政府防控疫情的能力充满信心。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美媒指习近平让李克强挂帅抗击疫情对两人都有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罕见地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担任了抗击疫情领导小组的组长。华尔街日报今天报道认为,李克强可能因此成为英雄,或者沦为替罪羊。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丹麦报纸漫画武汉疫情国旗五星遭病毒替染 北京盛怒哥本哈根大胆拒绝道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丹麦因哥本哈根当地全国报纸Jyllands-Posten刊登武汉肺炎疫情漫画,将中国国旗五星遭武汉肺炎病毒替染,并且拒绝向中国道歉而关系紧 张。中国驻哥本哈根大使馆愤怒指此举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但该报说没有必要为没有错的事情道歉。目前中国国内尚且没有掀起对此抗议与抵制风潮。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香港将关闭体育场等公共场所,以控制武汉疫情传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肺炎疫情继续蔓延之际,香港周二宣布:将关闭包括体育场、博物馆、游泳馆在内的一系列公共设施,以遏制病毒的传播。至目前为止,这场疫情已在中国大陆造成上百人死亡。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武汉肺炎:专家认为世卫应宣布全球紧急状态 (BBC中文网)
哈佛流行病学专家丁亮对BBC表示,世界卫生组织应该尽快宣布,疫情已形成全球紧急状态。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表示美中正就冠状病毒疫情保持密切沟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月27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美国和中国正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保持密切沟通。该疫情已经导致10多个国家数千人感染,至少81人死亡。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德国考虑从受疫情影响的中国地区撤侨 法国和西班牙拟从武汉撤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1月27日 - 西班牙外交部长Arancha Gonzalez Laya周一表示,出于对冠状病毒疫情的担心,西班牙政府正与中国和欧盟合作,将撤离目前在中国武汉地区的西班牙公民。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日本最早将于周二安排包机运送本国公民离汉回国--消息人士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1月27日 - 两名知情人士周一表示,预计日本最早将于周二为希望从中国武汉回国的日本公民安排包机。武汉是中国爆发冠状病毒疫情的中心。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蔓延 德国出現首个确诊病例  (德国之声)
德国证实其境内出现首个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世卫组织发布公告称,可能再次开会讨论是否将这次疫情定义为"国际关注的公共卫生紧急事件"。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继续攀升,湖北省死亡人数已到100人。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警告公民不要前往中国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月27日 - 美国国务院周一警告公民不要前往中国,并称考虑到湖北省武汉市是一种新型致命冠状病毒的起源地,美国人不应该前往湖北省。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美国尚未出现新增病例 将在未来几天对旅行建议做出调整--CD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1月27日 - 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一表示,自周日最新确诊的五例冠状病毒感染者以来,美国尚未出现新的确诊病例。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奥斯维辛集中营解放75周年 波兰总统吁捍卫真相 (德国之声)
上百名幸存者与世界各国政府的代表一起参加了奥斯维辛集中营解放75周年纪念。犹太人团体担忧仇恨言论扩散,敦促德国加强打击反犹太主义。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说抗艾滋药对武汉疫情“有效果”为时尚早 (美国之音)
中国一些医疗部门开始给感染武汉病毒的患者使用治疗艾滋病的药物,中国媒体援引相关医务工作者的话说,“临床观察有效果”。但是美国医学专家与公共卫生专家表示,现在说有效还为时尚早,而且可能会引发涉及公共卫生、医疗伦理和商业利益等诸多问题。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增三例冠状病毒感染 国务院提高赴华旅行警示级别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一(1月27日)发出最新赴华旅行警示,敦促美国公众“重新考虑”前往“中国各地”的旅行计划。对于前往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心地区湖北省,美国国务院的警示用语是“不要前往”。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第2起武汉肺炎推定病例 首例患者妻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1月27日宣布.发现第二起2019新型冠状病毒“推定病例”(presumptive case),这是首例推定病例的妻子。她和她的丈夫于22号一起从武汉经广州飞抵多伦多。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病毒蔓延 股市恐慌 (美国之音)
星期一美国三大股指均走低。标准普尔500指数一度下跌超过1.5%。道琼斯工业指数一度跌幅超过549点,短暂地将该指数拖入今年以来的低点。纳斯达克一度下跌超过1.9%。许多经济学家认为,股市大幅下跌是因为受到中国冠状病毒恐慌的打击。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医疗用品不足 武汉医护人员风险加大 (美国之音)
中国爆发冠状病毒疫情的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医院说,他们的医疗资源供应不足,医生和护士被要求佩戴不合格的口罩或穿上尿布,这样他们就不必频繁更换防护服。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德国计划从武汉撤侨 (美国之音)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愈发严峻,德国计划协助本国公民撤离武汉地区。目前,大约有90名德国人居住在武汉。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科技人才签证启动 瞄准全球顶级科学家 (BBC中文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二月启动科学人才签证计划,为全球科学人才打开入境便捷通道。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华为5G:用还是不用? 英国政府决断前夕的压力山大 (BBC中文网)
英国如果用华为5G会引发什么?美国在英国最后决定之前,施加了何等压力?英国内部意见又是如何?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武汉肺炎本不“爱国”也令国际忧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通称武汉肺炎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 nCoV)正肆虐中国与国际,在中国已造成官方承认的81人丧生。回首去年12月中旬,该病毒扩散至邻国后却在中国神秘的销声匿迹,而被一些国人称为“爱 国病毒”。但如同一部没头没脑的糟糕警匪片,“爱国病毒”几天后又声东击西地反攻回了老家。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中国处理疫情无方引发民怨 湖北官员成箭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肆虐,民众对于当局处理疫情不当感到愤怒,批评危机中心湖北省和省会武汉市的官员无能,网友嘲弄这些官员连防护口罩都戴不好。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法国专家:将返回的侨民会被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国内新闻台1月27日专访了巴黎比莎(l’Hôpital Bichat 又译“巴扎特”)传染病科主任亚兹丹·亚兹丹帕纳(Yazdan Yazdanpanah)。他对法国记者表示,武汉滞留的法国侨民约800人,撤侨后一定要对这些人实行必要的隔离监测,因医务人员还没有搞清楚,无症状 的情况下是否会传播疾病。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武汉肺炎:“幸亏发生在中国”与英国鼠疫“烈士村” (BBC中文网)
中国专制威权体制,在对付武汉肺炎上让国际社会集体长舒一口气。为什么?让人想起了英国的鼠疫“烈士村”。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国际对武汉肺炎疫情忧虑升高 更多国家希望撤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武汉肺炎疫情肆虐令国际日益忧心,德国1月27日建议民众非必要勿前往中国,毗邻的蒙古更封闭与中国边界,英国、德国跟西班牙政府则追随美日南韩脚步,表示将由武汉撤侨。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必要时美方给予中国帮助 应对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表示,美国目前共有5起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正考虑扩大对中国旅客的机场筛检。关于疫情,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早推文说,已向中国表达愿提供必要协助。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王丹:武汉瘟疫最大的责任人是习近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1月2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陆异议人士王丹撰文“自由亚洲”网站表示:“武汉瘟疫最大的责任人是习近平”。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愿向中国提供一切必要帮助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美国愿向中国提供一切必要帮助,以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直播间】撤侨 口罩 感染者:法国如何面对新型冠状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巴黎时间1月27日14点,中国官方统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数2835人,死亡81人,疫情可能继续恶化。当天法国欧塞尔青年会足球俱乐部宣布,召回 在华工作的俱乐部成员及其家属,主要涉及安徽的蚌埠和锦山两个城市,28日抵达法国;更大规模的系统撤侨也在酝酿当中。点击以下视频了解法国如何面对新型 冠状病毒。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北京出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 (美国之音)
北京市当局星期一(1月27日)说,北京一位50岁的男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当天死亡。这是北京市在这次大规模扩散的疫情中第一次出现死亡病例报告。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柳叶刀》文疑武汉肺炎病毒有多个源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近日发表的武汉肺炎研究论文指出,从中国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收治的前41名患者情况来看,华南海鲜市场不是唯一的新型肺炎疫情起源地。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奥斯维辛75周年祭 法国强调与反犹斗争任重道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斯维辛集中营被解放大事件今天举行75周年纪念活动。法国总理菲利普指,法国与反犹斗争,不仅没有结束,而且任重道远。法国将举行多场官方活动,纪念解放二战中奥斯维辛纳粹集中营75周年,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视频】武汉封城后疫情继续蔓延 当局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爆发地武汉已经封城多日,拥有1100万人口的城市犹如空城。尽管中古当局采取了包括封城和禁止野生动物销售的措施,但确诊病例持续上升。中国卫建委也承认专家预判,现在疫情进入比较严峻复杂的时期。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武汉肺炎外逃500万人 行踪引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武汉市长周先旺26日晚间在记者会上表示,因为春节返乡和疫情爆发的影响,在23日封城之前,已有500多万人离开武汉,还有900万人留在城里。离开武汉的500多万人到底去了哪儿?根据大数据分析,有7515人搭机飞到台湾。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染武汉肺炎 孝感200空降兵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属于湖北孝感市的解放军空军降兵军保障部的军官上周六(25日)确诊新型肺炎,但涉事军官此前曾到访之地不详。据香港民运信息中心指,军人绝大部份时间均要集体行动,包括训练、用餐、睡觉,故一人患病,恐增加交叉感染机会。孝感市距离疫症重区武汉约70公里。

 vji免费翻墙网

 vji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武汉飞出黑天鹅,极权体制暴露致命短板? (美国之音)
武汉疫情继续扩散之际,中国民间和国际舆论对中国政府处理疫情的方式进行了热切的 讨论和反思。政府封口维稳在先,导致疫情迅速扩散,粗暴封城在后,展现强大的动员能力和行政效率,充分展示了专制国家权力运作的方式和特点。有2003年 萨斯疫情的先例,人们可能不会怀疑武汉疫情最终会被控制,但是不断重蹈覆辙,然后以巨大的社会代价进行修补,这种权力运作方式令人深思:萨斯疫情殷鉴未 远,为什么湖北武汉地方政府又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封城对于控制疫情的效力不容怀疑,但这种古老简单的粗暴方式会发生在世界绝大多数现代国家吗?武汉飞出 黑天鹅,对中共专制集权体制有什么冲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