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共的阿喀琉斯之踵:接班人怪圈

时间:2020-01-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纽约时报胆大包天,竟敢公然攻击伟大的党国体制,罪不容诛,理应炮决,转载以资批判!
中共的阿喀琉斯之踵:接班人怪圈 (纽约时报中文网)
作者认为,从邓到习的权力体系变革,貌似建立了完美的党权主义权力架构,但中共面临着独夫体制的固有挑战,谁能做衣钵传人? Greg Baker/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1日,包括习近平、胡锦涛和江泽民在内的中共高级领导人观看阅兵。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习近平缺席签字仪式,美中协议仍有悬念? (美国之音)
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今天在白宫签署,特朗普总统亲自出席签字仪式,见证美中22 个月贸易战打打谈谈的阶段性成果,而他的对手习近平主席却没有如约亲临现场。贸易协议即将签署,美方基本上透露了协议的全部内容,而中方在一些关键条款上 一直未置可否,不肯做出公开的承诺。美中双方对协议态度的不对等让外界产生疑虑:为什么特朗普显得比习近平更急于达成协议?美中角力过程中哪一方做出了更 大的让步?美中各自表述的措辞差异透露什么讯号?协议本身以及未来执行还有哪些悬念?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吴敦义率部下辞职 国民党败选检讨原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月15日率部下集体请辞,为国民党在总统大选和立法院选举中失败负责。国民党定于3月7日投票选举下届党主席和中常委。该党还出台总结败选原因的报告,提到“讨厌民进党,终不敌亡国感”。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视频》人权观察发布会:中国官媒记者与官员提问实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著名非政府组织人权观察1月14日在纽约公布其2020年全球人权年度报告,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报告发布会上,人权观察负责人罗斯以及中国人权负责人 索菲·理查森女士回答了记者有关中国,委内瑞拉,等国的提问。在发布会结束前,一位驻纽约的中国媒体集团的记者提问,指责人权报告使用双重标准,对亲北京 的活动者带有偏见,比如说,在介绍澳大利亚学生示威活动时,将声援香港的学生描述成是正面的,而亲北京的学生则似乎是负面的。对此,人权观察负责人卢斯的 回答说:这种双重标准,或者倾向性应该是您个人的臆想。报告只不过是尽量客观地描述了澳大利亚学生示威活动的具体经过。事实上,声援香港的学生受到人身威 胁,而亲北京的学生却没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柏林对台湾大选保持沉默 (德国之声)
台湾被誉为亚洲的民主典范,其选举模式也完全符合西方有关透明公正的标准。然而,国际社会对台湾大选的反应却相当冷淡。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俄政府宣布全体辞职 (德国之声)
据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在普京总统发表年度国情咨文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宣布俄政府全体辞职。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人权组织敦促中国释放人权律师 停止新一轮围捕行动 (美国之音)
中国当局最近加大力度,围捕律师和活动人士,常玮平等律师被当局关押。国际人权组织“中国人权捍卫者”1月15日说,警方告诉常玮平的家人,常玮平因为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罪”于12日晚从西安住处被高新区分局警察带走,目前在不明地点被监视居住。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千禧一代年轻人的倦怠感如何解决才好? (BBC中文网)
我们鼓励深陷危机的人自我复原,但这种方式可能会造成另一种压力,千禧一代年轻人真的容易倦怠,有如雪花一般脆弱吗?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德媒:前外交官涉嫌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受调查 (德国之声)
德国联邦检察院证实对三名嫌疑人进行了调查,但未透露细节。《明镜周刊》报道称,这三人涉嫌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其中一人是来自德国的前欧盟外交官,另外两人是一家知名德国游说公司职员。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姆努钦:美中第二阶段贸易协议将会取消更多的关税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三(1月15日)表示,在下一阶段贸易协议中,美国将会进一步降低对中国商品加征的关税。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戴耀廷面临被革除教席 港大团体抗议 (德国之声)
本周三,香港大学三个师生校友团体在爱丁堡广场举行集会,抗议校方在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完成上诉前就审理他的终身制教席去留事宜。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德国2019经济放缓 国家财政大幅盈余 (德国之声)
欧洲最大国民经济体德国的经济仍在增长,而且已经是连续第十年。这是好消息。不过,强势增长荣景不再:贸易争端和全球经济趋冷正日益拖累德国经济。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丹麦公司马士基CEO警告欧盟反垄断法惠及美中 (美国之音)
丹麦航运公司“马士基”首席执行官(CEO)施索仁(Soren Skou)警告说,欧盟对竞争规则的严格执行阻碍了与中国和美国公司竞争所需的全球龙头公司的发展。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视频采访】民众党不分区新科立委张其禄教授专访(下)法规影响评估要做两件事:成本效益与公众咨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建立法规政策影响评估(Regulatory Impact Analysis, RIA)的法制作业,已为全球民主自由经济体制国家之共通作法。几乎多数OECD成员国和欧盟国家都已先后开始这项制度,尽管各国相关机制并不相同,但对 于特别是在制定新法案时必须实行RIA,已具备共识。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视频采访】民众党不分区新科立委张其禄教授专访(下)法规影响评估要做的两件事:成本效益与公众咨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建立法规政策影响评估(Regulatory Impact Analysis, RIA)的法制作业,已为全球民主自由经济体制国家之共通作法。几乎多数OECD成员国和欧盟国家都已先后开始这项制度,尽管各国相关机制并不相同,但对 于特别是在制定新法案时必须实行RIA,已具备共识。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人权组织称中国利用影响力压制海外批评 (纽约时报中文网)
人权观察发布报告,称中国在习近平治下经历几十年来最残酷镇压,当局还利用影响力攻击世界各地的批评人士,阻挠对其人权纪录的审查。该组织执行长近日被禁止进入香港。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上个月,为庆祝国际人权日,成千上万的抗议者走上香港街头。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促特朗普: 贸易谈判之余不忘人权 (德国之声)
中美预计签订贸易协议的前一天晚上,跨党派美国参议员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北京施压,要求释放被关押的美国公民。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中美协议内容将曝光 白宫强调不会降关税 (德国之声)
特朗普的贸易战所付出的代价不菲。事实证明贸易战对美国制造业的竞争力和就业机会所造成的影响比以前所以为更广泛,深入和持久。现在就算协议想要扭转局势,许多目标也被专家认为不切实际。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简报:人权报告批中国压制海外批评;学者谈中共接班怪圈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将签署贸易协定;视频显示伊朗军方30秒内发射两枚导弹击落乌克兰客机;美众议院推进特朗普弹劾审判;民主党初选辩论再登场……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津巴布韦与中国签署货币交换协议 (美国之音)
津巴布韦和日本、南非以及尼日利亚一起,与中国签署了一项货币交换协议,津巴布韦希望借此将能改善两国的双边贸易。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国众议院定于周三投票决定就是否将特朗普弹劾指控提交参议院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月14日 - 美国议员周二表示,民主党占多数席位的众议院将于周三投票,决定是否将对总统特朗普的正式弹劾指控提交参议院,为可能从下周二开始的弹劾审判铺平道路。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议员敦促特朗普向中国施压 释放被拘美国人 (美国之音)
由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众议员詹姆斯·麦戈文和共同主席参议员马可·鲁比奥领导的多名美国两党议员周二致信特朗普总统,呼吁总统敦促北京释放被拘留的美国公民和永久居民。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英法德正式指控伊朗违反核协议 启动争端解决机制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巴黎/伦敦1月14日 - 英国、法国和德国周二正式指控伊朗违反2015年核协议中遏制该国核计划的条款,此举最终可能导致原本根据该协议取消的联合国制裁恢复实施。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分析师质疑中国对美商品采购承诺 (美国之音)
市场分析师表示,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商品采购目标可能超出了中国的承受能力。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专访台湾总统蔡英文:中国若入侵台湾代价将非常巨大 (BBC中文网)
在刚结束的2020年台湾大选中赢得连任的总统蔡英文接受BBC专访,就此次大选和两岸关系等议题表达看法。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 结束对华“沉默外交” (德国之声)
“人权观察”组织今年的年度报告中还附录了一篇该组织总干事罗斯(Kenneth Roth)的文章,题目是《中国对全球人权状况构成威胁》。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中贸易协议除机密附件周三全公布 继续维持对华关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千呼万唤始出来! 美国贸易代表与财长联合文告宣布: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周三在白宫签署。但是,美中并没有在减免中国关税问题上达成共识,也就是说,美国将继续维持贸易战以来对中国施加的关税。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或有人传人风险 已向全球医院发出警告--WHO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日内瓦1月14日 -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二表示,在中国发现的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可能出现了在家庭成员内的有限人际传播,并有可能爆发更大范围的疫情。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眼盯南中国海意欲何为? (美国之音)
菲律宾与俄罗斯围绕在南中国海共同开发资源的计划正在进行。美国外交杂志“国家利益”1月14日的署名文章说,去年10月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二次访问俄罗斯期间,曾邀请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Rosneft)在菲律宾声称拥有主权的南中国海海域进行天然气和石油开发。俄方也邀请菲律宾石油公司前往合作开发油气资源。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的专家已经在马尼拉,就合作开发沿海石油的可能性同菲律宾方面磋商。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大胜 大陆官媒尴尬 网民惶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瑜输了,中国大陆官媒对台湾总统大选结果的报道不多,且很别扭,但还算比较克制。几天来,网民还在不停地反应。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巴尼耶希望欧洲议员们放下心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英国脱欧的日期1月31日越来越近的日期1月31日越来越近,欧盟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希望让欧洲议会的议员们放心。周二他在欧洲议会表示,在执行英国脱欧协议时,他将优先考虑居住在英国的欧洲公民的权利以及居住欧洲大陆的英国人的权利。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约翰逊:反对华为参与 那么请告诉我替代方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美国压力和内部分歧,英国首相将在未来几周就是否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及运营做出决定。星期二,约翰逊表示,如果谁反对华为参与,请拿出替代方案。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苹果公司拒绝与FBI合作解锁枪杀美国军人的沙特军官iPhone手机密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海军基地发生的沙特军官阿尔沙姆拉尼(Mohammed Alshamrani)枪杀3名美国军人的事件,嫌犯使用的是受密码保护的iPhone手机,司法部长巴尔称苹果公司未能为执法人员解锁这部手机密码提供“实质性协助”。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西藏政府出台民族团结法规 美议员称“公然侵犯人权” (美国之音)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参议员鲁比奥周二谴责中国在西藏“公然侵犯人权”。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提出议案加大美国5G投资,对抗华为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提出议案,加大美国通信产业在5G竞争中的投资力度,鼓励创新,对抗来自中国的科技挑战。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国官员:让华为技术进英国5G网是“疯狂行为” (BBC中文网)
英国即将就华为作出重大决定时,受到来自美国新一轮的压力,但英国情报部门负责人似乎并不以为然。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存在人际传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周二在日内瓦表示,针对近期中国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初步调查并未发现该病毒存在人际间传播的清晰证据。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欧日签署声明强化国际贸易规则限制补贴 针对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中今天将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前夕,美国、欧盟及日本周二在华盛顿举行三边会谈后发表联合声明,同意将在世贸组织框架下,强化有关工业补贴领域的国际规则。法新社称,声明岁未点名中国,但此举针对中国,力促中国移除贸易障碍。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法英德启动伊朗核协议争端解决机制 伊朗称“战略失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核协议中3个缔约国,法国,英国及德国周二决定正式启动争端解决机制,处理伊朗违反核协议的问题。法新社消息,欧洲三国这项“艰难”的外交使命旨在使伊朗遵守其核协议承诺。伊朗立即回应称,这是欧洲“战略失误”。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日本防卫大臣:中国舰船平均每月三次进入日本领海 (美国之音)
日本一位高级官员说,中国政府舰船每天都进入尖阁诸岛附近海域,并且平均每个月三次进入日本领海。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中国政府正集中火力攻击全球人权保障体系 (美国之音)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周二发布《2020世界人权报告》。该组织执行长肯尼斯·罗斯 (Kenneth Roth) 在概述这一报告中有关中国人权状况时说,中国政府正集中火力攻击全球人权保障体制。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美军高官:高超音速武器正处高端研发状态 (美国之音)
美国军方一位高级官员说,美军高超音速武器正处于高端研发状态。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戛纳电影节首次由黑人导演担任评审团主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选择美国知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担任2020年戛纳电影节(5月12-23日)评审团主席。他将是享有这一盛誉的首位黑人。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视频】中国西宁又有公交车掉入马路大坑洞6死 4失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青海西宁13日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车,在马路上陷入一个突然出现的大坑洞里,造成6人死亡、4人失踪。(请点击视频进入观看)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视频采访】民众党不分区新科立委张其禄教授专访(上)关键少数言之过早但要起示范作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2020大选,除了总统和区域立委外,大家同时也相当关注这次不分区立委(政党票),最后结果出炉,过5%门坎分别有民进党、国民党、民众党、时代力量。新兴政党台北市长柯文哲创立的民众党跃升成国会新势力,获得11.22%得票率,拿到第三高票,取得5席不分区立委。 另外从这次政党票跟总统票的数字分析,可发现有明显的「分裂投票」现象。光看政党票跟总统票的差距,就知道至少台湾有2~3成的人并没有把总统票跟政党票投同一个政党。换言之,台湾选民知道要如何使用政党票,也逐渐了解政党政治需要协商的必要性。 国立中山大学社会科学院院长、台湾民众党不分区新科立委张其禄教授在本集节目中回答了记者1)第三势力在这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利比亚停火谈判破裂 埃尔多安扬言教训强人哈夫塔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俄罗斯外交部1月14日宣布,利比亚东部强人哈夫塔尔(Hhalifa Haftar)离开莫斯科,未与联合国承认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首脑萨拉杰(Fayez el-Sarraj)签署停火协议。俄外长拉夫罗夫表示,将继续与土耳其一同努力斡旋。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则威胁哈夫塔尔如恢复攻击,将教训他。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一中国男子出庭对擅闯美军基地指控做无罪辩护 (美国之音)
一名中国男子周一(1月14日)在美国联邦法院的庭审中就他所受到的在一个美国军事基地拍照的指控进行无罪辩护。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视频】中国军民技术融合:蓬佩奥要美国公司警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14日在加州与硅谷领袖集团(致力于对有关硅谷的公共政治施加影响力的非营利性组织)成员会面期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提及即将签署的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呼吁美国公司警惕中国特有的军民技术融合,不要“为了繁荣而牺牲美国价值”。同一天中国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也对即将签署的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定进行评价。点击以下视频回顾详情。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年度报告批评中国政府加大力度攻击国际人权体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非政府组织人权观察14日在纽约公布其全球人权状况年度报告。这份报告原计划在香港发布。但该组织负责人罗斯1月12日入境香港时,被拒绝入境。香港移民部门并未就拒绝其入境的理由做出具体说明。人权组织临时改在纽约举行记者会,发表其年度报告。该组织中国研究员王亚秋女士告诉本台,之所以此前想在香港发布年度报告,是因为今年的报告主题是中国政府加大力度,攻击国际人权体系。香港几个月来争民主自由的抗争运动恰好也与此主题相关。

 B7Q免费翻墙网

 B7Q免费翻墙网

中国惊传路面突陷 公车行人跌落 已知6死16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西宁市1月13日突然发生路面塌陷,一辆公车和一些行人跌落大坑,已知有6人死亡,16人受伤。目前尚未知道路塌陷的原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