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误判 下架蔡英文失败收场?

时间:2020-01-1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日媒多指习近平误判 下架蔡英文失败收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媒体这次大举赴台湾采访总统大选,日本读卖新闻、朝日新闻、日本经济新闻、产经新闻及每日新闻五大报,今天均以头版和内页大幅报导蔡英文以史上最高票 连任总统,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除了探讨胜选关键,另一重点是探讨中国“下架小英”失败的原因,国民党败选反而不是重点。自由时报指五大报驻北京记者一致分 析,习近平政府误判情势,对台强硬的统一攻势收到反效果,中国在香港和台湾连连吞败,已无计可施。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布拉格与台北市正式缔结为姐妹城市 (美国之音)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长贺瑞卜(Zdenek Hrib)和台北市长柯文哲星期一(1月13日)在布拉格签署协议,两市正式缔结为姐妹城市。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中经贸缓和在即,全面关系解冻无期? (美国之音)
美中两国加紧磋商,准备近期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为持续了一年多的贸易战降温。 同时双方还计划恢复美中经贸对话机制,为进一步谈判以及恢复正常贸易关系创造条件。随着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在即,美中贸易战有望得到缓解,但是政治、经 济、军事、文化和外交等更广泛的双边关系的解冻看来仍然遥遥无期。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签署还有哪些悬念?接下来的谈判有无可能顺利进行?美中能否恢复正常 的贸易关系?经贸缓和能不能带动美中关系的全面解冻?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案下周开庭 检方称涉欺诈 增加引渡可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财务长孟晚舟引渡听证会排定在1月20日开始举行。加拿大检方称:孟晚舟案关乎欺诈,而非制裁。由于欺诈在加拿大和美国都被视为非法,因此增加了引渡的可能性。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蔡英文的胜利也是北京的失败 (德国之声)
对于蔡英文高票当选连任,德语媒体纷纷发表文章分析其中原因以及影响。《法兰克福 汇报》认为,这次选举之后,对所有各方来说,最合适的可能还是维持现状。《南德意志报》指出,蔡英文总统的胜利也是北京政府的失败。《新苏黎世报》认为, 蔡英文令人信服地扮演了民主捍卫者的角色。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德黑兰警长:接旨对示威者保持克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黑兰警察局长今天1月13日表示警方收到对抗议者保持克制的指令。在伊朗军方承认自己错误击毁乌航PS572客机,造成176人死亡后,在德黑兰集会哀悼的民众,将愤怒对着引发这场悲剧的伊朗当局,呼喊着“敌人就在这里”,“独裁者去死”...。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英情报机构:用不用华为无关英美合作 (德国之声)
英国国内情报机构军情5处认为,若伦敦作出让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的决定,并不会影响英美情报部门之间的关系。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高墙挡不住 中国外交官频繁发推 (德国之声)
十多年前,中国审查机构就封锁了推特。然而,过去几个月来,越来越多的中国高级外交官却成了活跃的推特用户。他们要么转发官方宣传机构的内容,要么亲自操刀回应国际社会对中国领导层的批评。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法国外交部祝贺台湾用词煞费苦心引热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现任总统获得历史性高票赢得连任之后,美国以及欧盟各国的外交部门纷纷向台湾表示了祝贺,法国外交部也在其网站发表贺词,但贺词的用词却引发法国多位汉学家以及普通网民的质疑。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内封锁海外社交媒体平台 却大力推动其驻外官员使用 (美国之音)
中国说,其外交官和政府官员将充分利用境外社交媒体,如脸书和推特。但另一方面,这些境外社交媒体平台在中国境内却被当局封锁,中国网民不“翻墙”就无法使用。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香港终审法官呼吁守卫香港法治 (德国之声)
司法面对大量待审抗议者案件、饱受各方批评之际,在周一(1月13日)举行的香港"法律年度开启典礼"上,终审法院首席法官马道立慷慨陈词,为香港司法制度辩护。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视频】美伊危机出现缓解迹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伊紧张局势出现10天来,美伊双方开始出现缓解迹象。美国国防部1月12日宣布总统特朗普准备“无条件”与德黑兰对话,与此同时,美国在中东盟国卡塔尔国王到访伊朗,呼吁缓解紧张局势,伊朗做出积极回应。请看France24台的报道。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旅游胜地火山喷发 机场航班大乱上万人撤离 (BBC中文网)
塔尔火山虽然小,但极其危险。它是一座复式活火山,每次喷发都不尽相同。菲律宾当局说,它已经处在爆发的边缘。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仍受到国际社会认可 (美国之音)
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和财经高官星期一(1月13日)称赞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活力。与此同时,香港拥护民主的抗议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了7个月。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美商会主管提醒说美中贸易战尚未结束 (美国之音)
在美中两国即将在本星期三签署备受瞩目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之际,美国商会执行副会长薄迈伦指出,这一协议虽可“止住出血”,但是贸易战并没有结束。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伊朗反政府示威 特朗普警告德黑兰勿杀 伦敦抗议英大使被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军方承认“误击”乌航客机,造成176人死亡后,伊朗民众连日示威,将怒火从华盛顿转向本国神权政府。特朗普连续发推特警告德黑兰勿杀示威者。英国驻伊朗大使昨天遭短暂拘押,伦敦抗议。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美中经贸缓和在即,全面关系解冻无期? (美国之音)
美中两国加紧磋商,准备近期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为持续了一年多的贸易战降温。 同时双方还计划恢复美中经贸对话机制,为进一步谈判以及恢复正常贸易关系创造条件。随着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署在即,美中贸易战有望得到缓解,但是政治、经 济、军事、文化和外交等更广泛的双边关系的解冻看来仍然遥遥无期。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签署还有哪些悬念?接下来的谈判有无可能顺利进行?美中能否恢复正常 的贸易关系?经贸缓和能不能带动美中关系的全面解冻? 主持:许波 嘉宾: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教授黎安友;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民如何看台湾大选和武统论调? (德国之声)
在月活跃用户据称高达4.65亿的新浪微博上,台湾总统蔡英文再次当选连任似乎完全不是一个网民愿意或敢于发表意见的焦点话题。而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微博上谈”武统选项“的言论,更多地引发的是嘲讽、质疑和批评。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美中将签协议带动人民币汇率创多月来新高 (美国之音)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周一(1月13日)收盘时劲升近350点,涨破了6.9关口,创近五个半月新高。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参谋总长沈一鸣等八殉职官兵明出殡战斗机冲场蒋经国之后最隆重葬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前参谋总长沈一鸣上将等八位因空难殉职的军官订明天出殡,葬礼十分隆重,启灵时沿途将设置五十九处致敬点供民众致意,另有直升机及战斗机低空冲场致敬。这将是蒋经国过世后,台湾最大规模的官方葬礼。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中国可能会在台湾大选后展示军事力量向台湾施压 (美国之音)
台湾选民在1月11日以压倒性多数拒绝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政策。有分析称,习近平可能会继续加大对台湾的压力。中国官方媒体也鼓动要加大对台湾的军事施压。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美国财长称中国的承诺未在贸易协议翻译过程中发生改变 (美国之音)
美国财政部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日(1月12日)表示,中国在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所做的承诺没有在漫长的翻译过程中发生改变,协议将在本周于华盛顿签署后公布。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台湾大选2020: 美国祝贺蔡英文,强调台美“超伙伴关系” (BBC中文网)
蔡英文凭借强调民主自由的价值胜选,同时,选举结果显示国民党与北京的双重失利。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的民粹主义为何会失败 (纽约时报中文网)
民进党的胜利部分得益于它成功地将大选拉回到主权和身份认同等传统议题,也成功说 服了选民:韩国瑜根本不是“庶民”,没有为人民工作。 Ritchie B Tongo/EPA, via Shutterstock 周六,一名韩国瑜的支持者在观看总统选举的结果。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香港中联办突然换帅,骆惠宁接替王志民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连月抗议和建制派选举失利后,王志民成为首位被免职的高级官员。骆惠宁曾任内地 两省省委书记,习近平似乎看中他的政治忠诚和安全经验,但他对香港缺乏了解。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去年7月,香港一家商场里的大屏幕正在播放时任中央政府驻香港最高代表王志民的新闻。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欲发表报告 执行长入境香港遭拒 (德国之声)
人权观察是国际知名的人权组织,每年都会针对世界各地的人权状况至制作报告,往年都能自由进入香港。这个专注人权议题的组织今年却被香港当局拒绝入境,可能是跟中国对美国的反制措施有关。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人工养殖场为拯救珊瑚礁提供新技术 (BBC中文网)
岛国塞舌尔的项目人员通过人工移植珊瑚的方式,帮助珊瑚礁抵抗气候变化,转基因珊瑚是他们努力的下一步。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简报:蔡英文胜选后各方反应;香港拒绝人权组织高管入境 (纽约时报中文网)
蔡英文胜选后与美国在台协会处长会面;美国筹备与中国签署贸易协议仪式;伊朗爆发大规模反政府示威;菲律宾塔尔火山爆发……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美国家安全顾问称美方已联系朝鲜盼恢复谈判--Axios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月12日 - 据网路新闻网Axios周日发表的一篇访问,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称,美国已设法与朝鲜联系寻求恢复谈判。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自己“不在乎”伊朗是否同意进行谈判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月12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称,他并不在乎伊朗是否同意与美国谈判。此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暗示,伊朗将别无选择,只能同意谈判。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白宫张罗中美第一阶段协议签署仪式 但最终协议文本仍在路上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月9日 - 美国白宫官员周五称,特朗普政府已邀请至少200人参加1月15日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签字仪式,但两国尚未最终敲定将具体签署什么内容。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北京港台政策全盘皆输 一锤定音者勿忘“担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反送中”演变为民主抗争和区选泛民大胜后,台湾总统蔡英文也在1月11日的台湾大选中大胜连任。无可辩驳的显示:北京的港台政策几乎全盘皆输。但责 任在谁?是在北京最高层决策者?还是在“中联办”“国台办”层级官员中找些职业替罪羊并顺势安插心腹?这关系到能否真正找到港台政策全盘皆输的病根,也考 验着中共高层“一锤定音”者自己是否有“担当”。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组织执行长罗斯被香港当局禁止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月12日周日,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发布信息说,该组织执行长肯尼思・罗斯(Kenneth Roth)被香港当局禁止入境。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中东紧张升高 卡塔尔国王突访德黑兰晤伊朗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卡塔尔国王塔米姆1月12日访问伊朗,并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会晤。美国日前暗杀伊朗指挥官并遭到对方报复攻击,他是这一波中东紧张情势升高以来,首位到访德黑兰的国家领导人。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伊朗坠机:民众示威谴责哈梅内伊,英驻伊大使短暂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驻伊朗大使被控现身当地学生抗争活动而被当局短暂拘押,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尔1月12日谴责伊朗,并呼吁“不要使局势升级”。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回应俄土呼吁 利比亚交战双方同意停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利比亚全国团结政府1月12日宣布接受停火,回应俄罗斯与土耳其停止内战的呼吁。利比亚强人哈夫塔尔几小时前已先宣布停止敌对行动。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菲塔阿尔火山爆发 马尼拉机场航班起降暂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塔阿尔火山发生潜水爆发,首都马尼拉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暂时中止了”机场所有航班起降。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南德意志报》:蔡英文赢了,中国输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现任总统蔡英文在台湾大选中获得历史性胜利,引起德国媒体的极大关注。德国媒体普遍认为,蔡英文能获得如此胜利,与中国向台湾发出的统一台湾不排除动 用武力的威胁有关。蔡英文的胜利意味着台湾人民普遍反对走近中国的对外政策,蔡英文的胜利同时也意味着台湾与大陆的关系还会进一步紧张。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防范中国的间谍活动 美国政府计划永久停止其民用无人机项目 (美国之音)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日报道,美国政府正计划永久停止其民用无人机项目,因为这些无人机设备至少部分是在中国制造的。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加勒比岛国海地 七级地震十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岛国海地Haïti,十年前曾发生七级大地震,当地至今缺医少药,请听MSF医生无疆界组织的介绍。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以817万票连任总统立委亦过半以八字箴言向大陆喊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过激烈的选战,中华民国第十五任总统副总统选举结果揭晓,民进党蔡英文与赖清德获得817万多票,得票率五成七;国民党的韩国瑜与副手张善政获得552 万多票,得票率三成九;亲民党的宋楚瑜与副手余湘获得60万票多,得票率约4%。蔡英文不但大胜,而且超过2008年,前总统马英九的765万多票,创下 1996年台湾总统直选以来的最高票纪录。

 wAp免费翻墙网

 wAp免费翻墙网

人权观察执行长罗斯被香港禁止入境 (美国之音)
国际人权组织“人权观察”星期天(1月12日)说,该组织执行长肯尼思・罗斯(Kenneth Roth)被香港当局禁止入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