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30年前“黄雀行动”和今天的香港和平抗争

时间:2019-11-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30年前“黄雀行动”和今天的香港和平抗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日港警将示威者围困在理大校园并祭出“一网打尽”的“焦土政策”,导致多名示威者不敢离开,也为24日的区议会选举能否如期举行,增添了变数。 Pt4免费翻墙网
 
王毅:美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已成为全球最大不稳定因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周六批评称,美国以国内法律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企图破坏中国“一国两制”及香港繁荣稳定,违反《联合国宪章》及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全球儿童和青少年活动量减少 你孩子表现如何? (BBC中文网)
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显示,全世界80%的11-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活动量不够,给现在和未来的健康带来一系列影响。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只顾自己利益的欧洲人 (德国之声)
《明镜周刊》认为,德国人在欧洲一体化议题上的犹豫,让北京有了插足欧洲的机会。《新奥斯纳布吕克报》抨击欧洲人只重视经济利益而忽视香港人对民主的追求。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香港人权法案是废纸一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0号是戏剧性的一天, 凌晨,美国参议院一致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该法案生效后,意味着香港特殊关税地位面临一年一審,中共如不遵守香港基本法及对中英联合声明的承诺, 拒绝香港普選,破坏司法独立,新闻自由,打压港人的公民权利,香港有可能失去特殊关税地位。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天主教教宗方济各访问日本 旅途中首度向陆港台分别致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主教教宗方济各在经过三天的访问后于周六离开泰国,前往日本访问。他并在前往日本途中,依教廷国际礼仪惯例分别向飞经的:泰国、老挝、越南、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领导人和民众发电致意。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澳媒称一叛逃间谍揭露大量中国情报活动内幕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几家媒体星期五(11月22日)报道,一名向澳大利亚寻求庇护的中国间谍向澳大利亚情报部门详细揭露了大量北京的间谍行为,其中包括干预香港和台湾的政治。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港警前官员曾伟雄落选联合国驻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感谢国家提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务处前处长、国家禁毒委副主任曾伟雄在6月时获中国政府提名,竞逐联合国驻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兼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执行主 任。据最新消息显示,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任命埃及代表瓦利(Ghada Fathi Waly)就任这一职务。曾伟雄随后回应祝贺瓦利当选,并感谢国家的提名。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承认向中国泄密获利数十万美元 前中情局特工被判入狱19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出生于香港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前特工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被弗吉尼亚东区联邦法院判处19年监禁。他在今年5月向法庭承认曾密谋“向中国传递情报”。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王岐山会见基辛格:美中合作是双方唯一的正确选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北京方面消息,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周六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加大使警告渥太华:勿跟随美国支持香港示威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渥太华方面消息,中国新任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周五警告加拿大政府,勿跟随美国支持香港的示威者,否则将会对中加本已欠佳的关系造成“非常严重的损害”。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如我有拿中共一块钱 退出总统选举 宋楚瑜谈“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的日益临近,各党派候选人之间的选战也愈加激烈。针对有澳洲媒体报道,一名自称是中国间谍的澳洲政治避难申请者称,去年捐给韩 国瑜阵营2000万人民币,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周六对相关报道回应称,若去年高雄市长选举有拿共产党一块钱,他辞去高雄市长;今年总统大选若有拿一块 钱,立刻退出总统选举。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李家超:香港反送中抓捕逾4000人 张建宗:确保明区选顺利有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近日接受中国央视专访时表示,“反送中”运动至今,港警共抓捕了逾4000人。他指出,希望法院尽快有指导性、权威性的判决,让社会 明白什么是对或不容许。此外,港府二号人物、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在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时说,会全方位确保明日的区议会选举能顺利、有序举行。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自称中国间谍出走澳洲:曝光港台干政手段 2亿美元投资台电视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周六援引多家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称,一名自称是中国间谍的男子王立强(William, Wang Liqiang,音译),坦言在香港、台湾及澳洲涉及间谍活动,并提供其口中有关中国政治干预的资料给澳方政府,及寻求政治庇护。据称,他还曾以假身分渗 透台湾,企图在当地干预选举,其中包括砸2亿美元(约新台币60亿元)投资台湾电视圈等。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港区议会选举前夜局势稍显平静,理工大校内仍有人留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围困理工大学反送中抗争运动学生的行动开始一周以来,仍然没有结束。连日来虽有不少学生陆续或自愿走出校园,或由其他重要人员陪同离开,但仍有人 继续留守校内。24日区议会选举投票开始的前夜,校内究竟还有多少人留守,各方说法不一。在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任教的钟剑华博士接受本台电话采访时, 介绍他所了解的目前情况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扑朔迷离谍中谍 中国特工遁南洋 (德国之声)
日前,一名向澳大利亚情报机关吐露内幕的中国间谍引发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这名自称参与过在香港多起间谍行动的中国前特工表示,干预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也是北京当前情报工作的重点之一。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罗马教皇23日起访问日本呼吁废除核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亚洲访问的罗马教皇方济各23日开始对日本的访问。11月23日上午,方济各已从泰国首都曼谷出发前往日本,在当天下午5点40分左右抵达东京羽田机场。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陈方安生:民意改变令泛民重夺区议会的原先设想增添难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明天是反修例风波持续五个多月来首次区议会遗举,泛民主派形容是对风波的一次公投,但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接受本台访问时指出,运动初期一般预料,泛民主 派人2选人可望借运动显示的巨大民意,取得过半数议席,重夺区议会主导权,但由于示威者的暴力近日有所升级,泛民能否如愿,结果十分难料。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我让香港免于灭顶之灾 (德国之声)
被问及是否会签署《香港人权及民主法案》,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表态模棱两可。与此同时,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在接受德媒采访时呼吁国际社会向中国施压。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教宗短途飞行 分别电候中、港、台领导人 (德国之声)
教宗方济各周六飞抵他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二站日本。在从泰国赴日本途中,教宗完成一套空中外交芭蕾动作,分别致电问候中、港、台领导人。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王立强:自称是间谍并爆料说中国情报组织干预香港抗议和台湾选举 (BBC中文网)
据多家澳媒报导,一名自称是中国间谍的男子王立强(William, Wang Liqiang,音译)冒着生命危险逃往澳洲,揭露了北京军事情报机构如何通过操纵媒体、渗透大学,干预香港抗议运动和台湾选举,并在澳洲展开业务。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美国继续对华为和中兴挥舞大棒 (德国之声)
华盛顿指责华为从事间谍活动。如今,相关争议也影响到了美国乡村地区的移动通信运营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宣布,地方运营商不得使用联邦政府数十亿的补贴资金购买华为及中兴的设备和服务。华为则称,美国本土机构将成为该决定的受害者。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港英时代警官指今天警察败于“缺乏民众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英殖民时代警官Martin Purbrick(暂译普贝瑞克)在一个专门刊登学术性论文的出版公司Taylor & Francis集团的网站上发表一份名为《2019香港抗争报告》的文章指出,在政府欠缺政治解决方法下而被逼上阵的香港警察,一直未能成功达成任务,究 其原因,除了警察内部的结构未能与时并进之外,最主要的还是缺乏社会大众的支持。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北京希望香港学新加坡但太多国家利益与外资相勃恐难如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济学人杂志的首席经济师Simon Baptist(暂译巴布提斯)最近在每周一次与读者的通讯中指出,中国当局相信很希望香港有着与新加坡一样的管治模式,一个威权的政府但又有一个开放自 由的经济体系,但由于中国在香港有太多的利益,而这往往与国际企业的利益经常冲突,因此恐怕难如北京所愿。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郑若骅伦敦跌倒称要1年才可康复反映亲政府者皆弱不禁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律政司郑若骅日前访问伦敦,离开机场不久即被一批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人士包围,混乱中个子不高的郑若骅在人群中忽然失足跌在地上,不久香港特区政府立 即发表声明指郑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又严厉斥责示威者为“暴徒”,并要求伦敦警方务必缉拿凶徒归案。而郑若骅本人事后亦在伦敦告知个别传媒,声称受到重 创,需要3个月到1年方可完全康复。不过根据苹果日报电话采访英国警方获悉,所谓的重创其实“并不严重(it's not serious)”。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香港选举逼近,校园围困收尾 (美国之音)
星期六,香港一个被围困了一个多星期的大学校园成了一片荒原。少数抗议者躲在遍地垃圾的藏身处,此时,香港的焦点转向了地方选举。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声援香港遭死亡威胁 德国学生会有话要说 (德国之声)
柏林工业大学学生委员会发表支持香港学生的声明后引发了其意想不到的剧烈反响,他们向德国之声道出原委。此外,该学生委员会虽然成为风暴中心,但他们并不是唯一一个声援香港的德国学生组织。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台湾金马奖多项入围港片《叔.叔》: 香港老年男同志苦涩的“黄昏恋” (BBC中文网)
第56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今天(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聚焦老年同志爱题材的香港独立电影《叔.叔》获得包括最佳剧情长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剧本及最佳女配角等5项大奖提名。这也是继2003年《无间道》后,再次有同片两位男演员共同角逐金马影帝。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BBC《新闻之夜》专访英国安德鲁王子:我从未与爱泼斯坦贩运的女子发生性关系 (BBC中文网)
安德鲁王子首次公开谈论曾与他有交情的爱泼斯坦当年的作为,以及他自身在当中的角色。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郑文杰独家访问、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法与本周更多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香港抗议:英前高官呼吁北京鼓励特区对暴力展开“绝对不偏不倚的司法调查” (BBC中文网)
里基茨还表示,若暴力一发不可收拾,中国会成为最终输家。北京有能力鼓励(香港)特首扭转局势。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中美间谍战:“港产”美国前特工李振成被判19年监禁 (BBC中文网)
他是一年之内第三个由于为中国进行谍报工作而被定罪的美国前特工。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高官访台 专家称美台外交军事关系重大提升 (美国之音)
就在上星期,一艘中国自制航母穿越台湾海峡之后,一名美国国防部副助理部长密访台湾,被专家称为是自1979年以来美台外交、军事关系的“重大提升”。与此同时,一位前美国官员透露,美国国会议员正准备提出新法案支持台湾,而且内容含有象征台湾主权意涵的条文。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似乎暗示会否决《香港法案》引发强烈反响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五早些时候似乎暗示他将否决国会两党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很多国会两党议员立即强烈反弹。不过,也有舆论反应慎重,提出应看到美中共存和共生的现实。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香港周日区选 示威者喊全民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区议会选举将于本周日举行,虽然香港反送中运动没有停止、理工大学危机也没有解除,但示威者已经表态这天绝不会破坏而要投票。香港选委会、廉政公署、警务处也纷纷表态要维护和保护这次选举。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中西紧张关系主导哈利法克斯安全论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2至24日在加拿大举行的哈利法克斯安全论坛将聚焦中国,在与会的300名知名学者、政治家和国防专家中,有藏人行政中央司政洛桑森格、世界维吾 尔代表大会主席多里坤·艾沙和香港民主党外事委员会主席刘慧卿,加拿大媒体强调,此次论坛正值北京加紧应对香港日益加剧的民主抗议活动。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美国批评中巴经济走廊存在债务风险 中巴反驳 (美国之音)
在美国警告中巴经济走廊将使巴基斯坦经济面临长期风险后,中国和巴基斯坦对此予以强烈反驳。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物理时空的数字模型还是现实本身? (BBC中文网)
数字和数学是科学探索和创新的基石之一,也是日常生活的有机成分。但它到底是什么?又是从何而来?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要北约对抗来自中国共产党的威胁 (BBC中文网)
当初为防止苏联侵略欧洲而成立的北约正向全球角色转变,中国崛起和中国共产党被看作是北约面临的新威胁。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英国王室暂停安德鲁王子履行公职的背后 (BBC中文网)
安德鲁王子接受BBC采访后受到公众普遍批评,英国王室遭遇了自戴安娜死亡事件以来最严重的公关危机。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香港学者叶荫聪:抗争持续不断反映港人对体制的全面敌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学者叶荫聪22日在台北演讲时表示,香港6月至今的抗争,已推翻过去渐进式社运模式;进行持续不断的抗争,反映港人对体制的全面敌意,试图自我创造政治认同。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中国华为起诉一名法国的中国问题专家毁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个立场独立的法国研究暨反思中心《战略研究基金会(FRS) 》,在该基金会的一名专家瓦莱丽•尼奎特(Valérie Niquet)遭到中国华为公司起诉她毁谤华为后,基金会周五(22日)捍卫他们研究人员的表达言论自由。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英国货柜车39尸案 警方逮捕1名爱尔兰男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警方11月22日逮捕1名23岁的北爱尔兰男子,以调查伦敦附近艾塞克斯郡(Essex)上月一辆货车的冷冻柜内发现39具越南人尸体案。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中国将严管加密货币 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比特币价格11月22日跌破7000美元,创下6个月以来的新低,主因中国中央银行针对虚拟货币颁布新一波严格管制措施,并警告发行或使用这种货币做买卖将引发风险。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承认向中国泄密的前中情局雇员被判19年监禁 (美国之音)
承认阴谋为北京从事间谍活动的前中央情报局雇员被判处19年监禁。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教宗方济各期勉泰国年轻学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5年后,天主教教宗再度访问泰国。教宗方济各11月22日在曼谷和上百名年轻学子会面,并期勉这些新生代即使人生有些疑问,也要维持喜悦,并带着信心展望未来。方济各此次出访正巧是罗马天主教在泰国宣教350周年。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澳洲森林大火 使空气污染程度空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洲新南威尔斯省遍布森林野火,飘散出的烟雾使11月22日空污程度空前,造成就医人数激增,并引起驾驶人视线不良等危险。澳洲人口第一大城悉尼(Sydney)已连续4天被烟雾笼罩,罕见但一再成为世界空污最严重的10大城市之一。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香港社会严重撕裂,香港人准备好对话与和解了吗? (美国之音)
香港抗议者和警方的冲突和对抗还在继续,香港“中间派”力量呼吁对抗各方进行对话与和解。 他们说,几个月以来,抗议已经造成香港社会的严重撕裂,包括家庭成员之间的撕裂。 但是也有观察人士指出, 在警方和抗议者还在“互掐脖子”的时候,和解对话是不肯能的。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誓言保区议会选举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即将于星期天(2019年11月24日)举行新一届区议会选举。刚刚上任的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做出承诺将确保这一选举得以安全 ̖ 和平的进行。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吴钊燮: 中国以欺骗手法夺取台湾邦交国 (美国之音)
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星期五(11月22日)在和外媒茶叙时说,中国限制和缩减台湾外交及国际参与空间,用欺骗手法夺走台湾邦交国。他还说中国通过多种手段干预台湾大选,呼吁国际予以关注。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致信洪森,希望柬埔寨回归民主之路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写信给柬埔寨总理洪森,希望他能够带领国家走上民主的道路,进而使美国与柬埔寨的关系得到改善。与此同时,柬埔寨政府星期五(11月22日)表示,支持中国政府在香港问题上的立场。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 :内塔尼亚胡提出反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司法周四指控总理内塔尼亚胡卷入三桩不同的贪腐丑闻,这是以色列有史以来首次有政府首脑在任内遭起诉。内塔尼亚胡反应激烈,提出反调查。

 Pt4免费翻墙网

 Pt4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总统暗示可能否决香港人权法案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五说,美国必须跟香港站在一起,但他现在也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站在一起。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这番话暗示,他可能会否决美国国会通过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以免影响进行中的美中贸易谈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