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驻港解放军上街清除路障

时间:2019-11-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驻港解放军上街清除路障 惊醒港人戒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四中全会后,北京对香港反送中运动提高了“止暴制乱”调门,使得香港在过去一周出现犹如战场的景象,但周六下午却出现了不同一幕:一批解放军驻港部队官兵上街16日下午现身九龙塘清除路障,这马上引发香港社会一些人的担忧和猜测。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纽时揭中共铁腕治疆内幕 有评论指再教育营非长久之计 (美国之音)
《纽约时报》周六披露了匿名中国政界人士提供的一批有关新疆打击极端主义、恐怖主义的内部文件,有评论人士认为,用极权主义和极端敌视的措施去极端化和反恐,可能无助于问题的长久解决。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巴西表态 韩正深圳开会 驻港部队香港街头现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习近平在巴西金砖峰会公开就香港问题表态之后,韩正赶赴深圳就香港局势召开高官会议。会议内容没有透露,但次日,中国驻港部队首次出场,上街搬砖清除路障…。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罕见党内文件曝光新疆镇压内幕 (德国之声)
获得这份文件的《纽约时报》称这是几十年来中共最大的泄密之一,展示了隐蔽的中国国家机器如何执行自毛泽东时代以来该国影响最广泛的拘禁行动。中国官媒随即反击。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正式宣布赖清德为竞选搭档 (德国之声)
本周日,谋求连任的蔡英文正式宣布,由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担任选战副手,角逐2020年1月举行的台湾总统大选。“蔡赖配”的主要对手将是国民党籍高雄市长韩国瑜与前行政院长张善政的组合。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市民坐满遮打花园为香港祈祷 不同意警方过分使用武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香港香港警方向示威者开枪后,香港暴力骤然升级。今天11月17日下午在市中心遮打花园坐满市民为香港祷告。参加者不同意警方对示威者过分使用武力。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中国自制航母过台海 美日军舰紧跟 专家研判尚未形成战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第一艘自制航母「002」及其护卫舰今天11月17日经过台湾海峡,美日军舰尾随其后。台湾国防部称国军飞机船舰全程监视,并安抚台湾民众勿担心。专家研判此次航行的测试意义大于政治意义。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大赦国际:德国应停止与中国军事合作 (德国之声)
一份德国军方的内部文件显示,明年将有中国士兵接受德国联邦国防军的培训。大赦国际组织呼吁,鉴于中国的人权纪录,德国政府应停止与中国的此类合作。 PCI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香港抗争激励维吾尔人 (德国之声)
《纽约时报》发表爆炸性文件泄漏报道,揭示中国如何在新疆组织对穆斯林大规模拘禁。维吾尔人海外人权组织认为,香港年轻人的抗争对维吾尔人起到了很大的鼓舞作用。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宣布与赖清德搭档竞选下任总统副总统大选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蔡英文选定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作为她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的竞选搭档。赖清德去年因支持台湾独立而激怒北京。中国一家主要官媒甚至发出要通缉赖清德的呼吁。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威尼斯水患持续:新海潮来袭 水高1.6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本周连遭海潮冲击,全城水位居高不降,今天又有新海潮来袭,预计水高1.6米。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香港理工大学外爆发激烈冲突 警方称“已达暴乱程度” (美国之音)
香港警方和抗议者星期天(11月17日)在香港理工大学校园外爆发激烈冲突,警方出动两组水炮车和装甲车清场驱散,学生和示威者则投掷大量汽油弹和石块还击,固守校园正门外的防线。警方称理工大学一带的暴力行为已达暴乱程度。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周年抗议 巴黎中国银行被涂撑香港标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黄背心运动在本周末纪念1周年抗议活动,发生打砸烧暴力。昨天11月16日,巴黎13区意大利广场成为黄背心抗议活动的暴力热点。那里的巴黎中国银行分行被人用中西文涂写了支持香港字样。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香港:法广特派记者参观理工大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周六相对平静。当晚,清理街头路障的警察与坚守理工大学的示威者发生了冲突。警方使用了催泪瓦斯。本台法语特派记者今天周日来到了现场。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伊朗逮捕40多名参加反政府游行的示威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政府日前宣布上调油价并实施定量配给的决定在国内引发不满,多做城市周五晚间开始爆发示威游行。在中部小城亚兹德,愤怒的抗议者与警方发生冲突。40多名示威人员被捕。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区选如期举行可能性增加 建制吁投白票削运动成果 民主派促投票指是反修例变相公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新一届地区议会选举能否如期在下周日(24日)举行,深受各界关注,忧虑议席会受反对修例风波影响而大减的建制派,被指是反对区选如期举行的力量,但 有关注选举的前立法会议员指出,从建制派大量派发呼吁选民「投白票」等宣传技俩和堵路令民意有逆转趋势看来,区选如期举行的可能性增加,但投白票肯定对民 主派选情不利,呼吁二百万名曾上街支持反修例的「和理非」人士投票,以免港府藉民主派候选人失利来否定是次运动。民主派則發表區選宣言,强调这次区选是香 港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是反修例运动的变相公投,呼吁选民藉选票争取「五大诉求」。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理工大学成新战场 警射催泪弹驱散 解放军戒备 全港学校明天续停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过去七天的堵路行动中成为抗争者根据地的各所大学,至今只剩邻近红磡海底隧道的理工大学仍有抗争者在内,以致连接港岛和九龙的这条主要海底隧道仍然未能 开通,警方在昨晚和今晨发射多轮催泪弹驱散示威者,以便清除路障,但到下午早段时间,仍然未能成功,而附近军营中的驻港解放部队则处于戒备状态。考虑到市 面交通和安全问题,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小学周一继续停课。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驻港解放军自动清路障 外媒及美国议员忧有后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驻港部队在反对修例风波持续五个月内首次现身街头清理路障,虽然说是「自发义务」之举,但仍引起本地和外国传媒关注,两名美国参议员更质疑解放军此举是否会有后着,警告世界正在看着。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香港理工大学再爆冲突 警员中箭 (德国之声)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平静之后,周六夜间起,香港校园内的警民冲突再次加剧。尤其在大量示威者留守的香港理工大学附近,警方发射催泪弹,示威者投掷燃烧弹,更有一名警员腿部被箭矢射中。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首现香港街头“自发”清障与习近平的公开表态 (BBC中文网)
“解放军出来,是告诉大家,虽然现在不需要解放军介入香港示威,但不代表没有可能性。”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东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议聚焦南海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盟十国国防部长非正式会议本月16日到19日在曼谷登场,此次会议聚焦探讨区域安全、南海、网路安全、气候安全等议题。各国希望能够推动南海行为准则磋商的实质进展。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韩国校园里的香港话题:本地学生卷入冲突和中国留学生对峙 (BBC中文网)
中国留学生说,如果你不了解中国或者香港就没有资格在这个问题上发言。但有的韩国学生不这么认为。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和五角大楼,孰是孰非? (德国之声)
是亚马逊公司输不起,还是美国国防部在发放价值百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时确有所不公?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德国充当新世界警察? (德国之声)
德国防长克兰普-卡伦鲍尔希望联邦国防军更积极投入国际事务,并要提高军队在国内的声望。她的提议获得不少支持,但也引发反对声浪。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报告:全球专利申请集中于五个国家 (德国之声)
全球超过三分之二的专利申请、将近一半的科研工作都聚集在五个国家:中国、德国、日本、韩国和美国。每两年发布一份的最新《世界知识产权报告》得出了上述结论。尽管技术创新集中在少数“热点”区域,但是越来越多的科研活动依赖于跨越国界的合作。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纽约时报:中共文件显示习近平主导新疆镇压 (美国之音)
美国纽约时报星期六(11月16日)报道说,从中国共产党内部泄露出来的400多页的秘密文件显示,中共领袖习近平主导了对信奉伊斯兰教的新疆维吾尔和其它少数民族的镇压。目前据信有上百万穆斯林被关押在新疆的集中营里。中国当局声言那些集中营是职业培训中心。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垃圾处理:中国最大填埋场提前退休后怎么办 (BBC中文网)
中国每年产生超过两亿吨城市垃圾,西安最大填埋场比原计划提前了25年被装满,当地开始寻求其它方式处理垃圾。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港民主派谴责驻港部队借清理路障违法擅离军营 (美国之音)

香港立法会民主派会议11月16夜间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驻港解放军周六下午擅离九龙塘军营,质疑违反基本法和驻军法,要求港府交代是否已根据驻军法向北京请求驻军协助维持社会治安和救灾。港府称,驻军协助淸理路障活动,纯属自发义务性质,并非特区政府请求协助。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德国有计划派军舰通过台湾海峡以示反对中国的领土主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明镜周刊16日报导,德国正考虑派军舰通过南海和台湾海峡,以显示对中国领土主张的否定立场。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香港预测今年GDP下滑1.3% 10年来首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15日,香港政府宣布预期2019年GDP将比去年下降1.3%,如果预计成真则创下10年来GDP首度出现年度萎缩。这是10年前全球出现金融危 机以来,香港经济首度出现GDP年度萎缩。香港今年第三季度GDP增长比前一季环比下滑3.2%,同比下降2.9%,是10年来首次录得按年跌幅。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表明不顾制裁 将使用俄导弹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扬言制裁土耳其使用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一名土耳其国防高级官员今天仍表示,土耳其将使用这套他们已采购的防空系统。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英国忙大选不派新执委 欧盟采取法律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12月大选前无意任名英籍欧盟执委人选,成为欧洲联盟执委会新领导团队就任难题。欧盟已启动法律程序,限英方11月22日前给答案,这恐成为欧英关系另一波折。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丝绒革命30周年前 捷克25万人上街要总理下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捷克首都布拉格11月16日爆发自捷克斯洛伐克一九八九年造成共产政权垮台的“丝绒革命”之后,近三十年来最大规模的民间示威,25万民众涌入莱特纳公园,要求涉嫌诈骗欧盟补助款、被称为“捷克特朗普”的总理巴比什(Andrej Babis)下台。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玻利维亚冲突釀5死 临时总统威胁司法追究前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玻利维亚中部5名支持前总统的可可农11月15日在与警方冲突时被打死。联合国谴责玻利维亚军警使用武力过当。该国临时总统埃涅兹(Jeanine Anez)警告流亡墨西哥的前总统莫拉莱斯若回国将面临司法追究。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瑞典笔会授奖桂民海 文化部长颁奖 北京威胁报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典笔会15日向瑞典籍香港书商桂民海颁发图霍夫斯基奖,表彰他捍卫出版言论自由。瑞典文化部长林德挑战北京,亲自颁奖。桂民海4年来一直在中国遭监禁,无法到场领奖。颁奖典礼会场为他设置一把空椅。

 PCI免费翻墙网

 PCI免费翻墙网

香港2019同志游行 气氛如同集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香港2019年度同性恋大游行周六(2019年11月16日)如期举行。本台法广法语特派记者现场看到气氛有如集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