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香港“禁蒙面法”实施后 “如同戒严”?

时间:2019-10-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香港市民:“禁蒙面法”实施后 “如同戒严” (BBC中文网)
香港政府10月5日实施“禁蒙面法”,原本热闹的周末人车稀少,地铁全线停驶,多间银行丶大型超市和商场歇业。
香港“禁蒙面法”抗议进入第二天,警方做出实施后首宗拘捕 (BBC中文网)
数以万计香港民众在“禁蒙面法”实施第二天再度戴口罩上街,再有示威者攻击政府部门以及中资企业门店。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中石油撤出对伊朗南帕尔斯天然气田的开发项目 (美国之音)
伊朗石油部长星期天(10月6日)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已经撤出了在伊朗外海的天然气发展项目,伊朗国营的波斯石油公司(Petropars)将接手整个项目。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真的小丑未蒙面 习近平“帮”蔡英文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禁蒙面法不只是中共反现代的铁血意志被揭露,也显示一直延续的香港殖民体系的结构性问题。而在台湾大选议题上,则有观点认为,在习近平的“帮助”下,蔡英文将会击败任何可能出线的国民党候选人。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拜登儿子确与中国有瓜葛 但未证实特朗普指控 (德国之声)
港媒《南华早报》报道称,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确实曾经在与中国国有企业关联的股权基金担任要职。不过,公开记录似乎并不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亨特的重大指控:利用父亲的关系为他的基金从中国招揽资本。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北京国庆大阅兵 分析称“震慑”台美 (美国之音)
北京十月一日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和庆祝活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发表讲话,表示 要“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团结全体中华儿女,继续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而奋斗。”美国的军事分析人士则认为,中国在庆祝国庆举行规模空前的大阅兵,旨 在震慑台湾与美国。北京希望向外界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如果北京决意要对台北采取军事行动,台北将会被击败,而华盛顿则不敢对北京采取行动,以协防台湾。与 此同时,台北星期二谴责北京“独裁”,是对台海和平的威胁。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人数或超2015年" 德内政部长警告新难民危机 (德国之声)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针对潜在的新一轮难民危机提出警告。他表示,欧盟国家在这个问题上必须更团结,否则进入欧洲的难民人数可能超过难民危机顶峰的2015年。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香港数万民众冒雨抗议禁蒙面法 (美国之音)
在香港实施禁止蒙面法的第二天,成千上万的民众星期天冒雨继续走上街头,分别在港岛和九龙举行“全城蒙面日”大游行。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高喊“蒙面无罪” 数十蒙面示威者被捕 (德国之声)
因为不满特区政府强行通过《禁蒙面法》,这个周日,成千上万港人走上街头、游行示威,很多人戴着口罩或者面罩,道路沿途被喷上“面对极权,我们会反抗到底”的字句。警方则依照新法拘捕了数十名蒙面示威者。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高喊“蒙面无罪” 港人周日雨中大游行 (德国之声)
因为不满特区政府强行通过《禁蒙面法》,这个周日,成千上万港人走上街头、游行示威,很多人戴着口罩或者面罩,道路沿途被喷上“面对极权,我们会反抗到底”的字句。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朝美核谈再次不欢而散 (德国之声)
周六晚间,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的朝美核问题谈判举行了几个小时后就宣告结束:朝鲜代表团中断了谈判,指责美方根本没有带来新的建议。不过,美国代表团则坚持称,与朝方进行了“良好的会谈”。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印度禁洋葱出口 治标不治本? (德国之声)
洋葱在印度是“政治敏感”的蔬菜。为了压制暴涨的洋葱价格,印度政府再次宣布禁止出口洋葱并限制囤积。但专家认为,政府的做法是治标不治本。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新研究报告:过去10年中国医疗保健有得有失 (美国之音)
美国公共电台报道说,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9月28日出版的中国特刊报告说,中国大规模投资于保健改革10年,目前在应对一些重大公共卫生挑战方面取得“显著”进步。这些挑战包括医疗保险普及度和儿童死亡。但与此同时,中国在包括二手烟与癌症等其他方面还面临艰苦的战斗。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专家评估:欧洲央行的负利违法 (德国之声)
汉堡的银行法教授科诺普斯(Kai-Oliver Knops)向欧洲央行发起挑战:他在一份专家评估中指出,欧洲央行的惩罚性负利涉及违法。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港铁车站星期天部分开放 (美国之音)
港铁当局星期天(10月6日)部分开放了地铁系统。星期六,香港史无前例地停运港铁,星期天有很多通常是乘客众多的地铁站依然关闭。预计香港星期天将有大规模示威抗议。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世界上最孤独的农场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记者来鸿】苏格兰东北部设得兰群岛西北250公里的法罗群岛人烟稀少,被形容为世界上最孤独的农场。BBC记者体验当地牧民的放牧生涯。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法国防止浪费资源 (BBC中文网)
【BBC时事一周(粤语)——华人谈天下】法国刚通过法例,禁止毁灭卖不完的非食物货品,属世界首创的法律。BBC中文驻巴黎特约记者翁素云的讲解。

 3jc免费翻墙网

 3jc免费翻墙网

消费心理学:诱惑你多花钱的诀窍 (BBC中文网)
你买咖啡的时候,有没有发觉大中小三种容量,中杯价格几乎和大杯差不多,很多人就是为了贪小便宜而不知不觉多花了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